做嗎?
關燈
小
中
大
做嗎?
天色漸晚,夜幕降臨。雷獅看了看墻上的掛鐘:“安迷修,時間到了,咱做嗎?”
安迷修:“做,肯定做,這必須得做的!”
雷獅:“做還不快點!”
安迷修:“哦,知道了。”
雷獅:“那個帶了嗎?”
安迷修點了點頭:“帶了。”
說著,安迷修遞給雷獅一個口罩:“喏,戴上。”
雷獅:“嗯,好,你也戴上。”
現在疫情期間,核酸是每天都要做的。安雷二人找到指定地點時候,人們早已排成了一條條長長的直線。二人做完核酸之後,才回到家,回到家之後,沖完澡,看了會電視,二人就回房睡覺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天色漸晚,夜幕降臨。雷獅看了看墻上的掛鐘:“安迷修,時間到了,咱做嗎?”
安迷修:“做,肯定做,這必須得做的!”
雷獅:“做還不快點!”
安迷修:“哦,知道了。”
雷獅:“那個帶了嗎?”
安迷修點了點頭:“帶了。”
說著,安迷修遞給雷獅一個口罩:“喏,戴上。”
雷獅:“嗯,好,你也戴上。”
現在疫情期間,核酸是每天都要做的。安雷二人找到指定地點時候,人們早已排成了一條條長長的直線。二人做完核酸之後,才回到家,回到家之後,沖完澡,看了會電視,二人就回房睡覺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