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做嗎?

關燈
做嗎?

天色漸晚,夜幕降臨。雷獅看了看墻上的掛鐘:“安迷修,時間到了,咱做嗎?”

安迷修:“做,肯定做,這必須得做的!”

雷獅:“做還不快點!”

安迷修:“哦,知道了。”

雷獅:“那個帶了嗎?”

安迷修點了點頭:“帶了。”

說著,安迷修遞給雷獅一個口罩:“喏,戴上。”

雷獅:“嗯,好,你也戴上。”

現在疫情期間,核酸是每天都要做的。安雷二人找到指定地點時候,人們早已排成了一條條長長的直線。二人做完核酸之後,才回到家,回到家之後,沖完澡,看了會電視,二人就回房睡覺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