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秋月
關燈
小
中
大
春花秋月
我叫安迷修,凹凸國的將軍。我的愛人叫雷獅,我跟雷獅啊。打小就是對冤家,每天在一起不是打架就是拌嘴。記得五六歲時有一次,我和他跟一群小夥伴們玩,其中有一個問:“大家,我們這麽多人玩點什麽好呢?”
經他這麽一問,小夥伴們被七嘴八舌的討論了起來。我說:“玩捉迷藏。”
可他卻說:“玩彈珠。”
就這樣,我們倆誰都不服誰,於是就這樣打了起來。小夥伴們上來拉我們,發現拉不動。就去叫大人,大人過來後才將我們倆給個拉開。
我們打架歸打架,拌嘴歸拌嘴吧。但是我們還是十分的關心對方的,七歲那年雷獅生病,因為嫌藥苦不肯吃藥。我去看望他的時候,我雖然說嘴上嘲諷了兩句,但是還是買了蜜餞給他。
沒想到他不領我的好意,躺在床上病怏怏的說:“拿開我不愛吃這玩意。”
我冷笑一聲問:“那你不愛吃這玩意,你愛吃什麽?”
他說:“我愛吃烤肉。”
“你現在生病了,不能吃烤肉。”我擺出一副小大人的姿態來訓斥他,“你不是嫌藥苦嗎?吃了這個就不苦了。”
“乖,聽話。”
他在我軟磨硬泡下,還是收下了我的蜜餞,並承諾在他吃完以後肯定吃上一顆。我離開時,他還讓他家丫鬟去廚房裏給我包了幾包糕點回去吃。嗯!果然他家廚子做的桂花糕和桃酥就是好吃!
因為我常常和雷獅打架拌嘴,經常跟在他身邊的跟屁蟲弟弟雷鳴就看我很不順眼,每次他一看到我就要我出那種不善的眼神。我就懶得跟他鬥了,他年齡沒有我大,身高也沒有我高。我跟他鬥什麽?又有什麽好鬥的?我可不喜歡以大欺小,持強淩弱。這樣,真的很不道德。再說了,他可是雷獅的寶貝疙瘩呢。要是動了他,他哭了,雷獅肯定跟我急眼。雷獅跟我急眼我是不怕的,但回家之後要被我爹拿鞭子狠狠教訓一頓,我怕。
當然這都是十歲之前的事。十歲時,蠻族來犯,我爹奉聖上之命。領兵出征,這次的仗打贏了。可是我爹卻躺在棺材裏面回來了,我爹葬禮上,我娘和我都哭得很傷心。我們失去了丈夫和父親,誰都不好受。我們不好受,雷獅過來安慰我。不管他怎麽安慰,我都還是在哭。直到他說出那句:“你這樣哭哭啼啼的沒有個男子漢樣,你爹在九泉之下該有多失望。”之後,我才冷靜下來。我當時的我我在心裏告訴我自己說要有個男子漢一樣,不能讓爹在九泉之下失望。
我們小時候如此,少年時期亦是如此。不過少年時期我們沒有多少時間跟對方打架拌嘴。因為我們那時要參加科舉嘛,他參加的是文舉,而我參加的是武舉。他要待在房間裏面讀書,我要在我的院子裏習武,我們都各有各的忙,當然沒時間理對方。我們的忙是有回報的。等到科舉之後,我們一個是文科探花,一個是武科狀元。我娘給我辦個宴會給我慶祝,除了邀請了各種親朋好友之外,還邀請了雷獅他們一家人。宴會上,我對雷獅嘲諷道:“我是武狀元,而你就只是個探花。看起來我比你厲害呀!”
雷獅笑笑:“安迷修,你有所不知,只有長得好看的才能當探花。”
……
嗯,這個的確沒錯。雷獅長得確實好看,身長玉立,膚白如玉,俊秀艷麗。我莫名其妙的想他要是個女孩子就好了,這樣我就能娶她了。不過……他不是女孩子也沒關系啦,他長得這麽好看。似乎也不虧?因此,我才發現我對他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情愫。我覺得我喜歡他,想要給他可是又礙於他是一個男的。
……
不久之後,我們都被授予而官職。雖然說每天都有的忙,但是
小時候如此,少年時期亦是如此,當是年過弱冠的時候,我們直接就打到床上了。我娘知道之後也沒有什麽反對,畢竟我當時是中春藥了。我娘也知道中了春藥之後是控制不了的。只跟我說:“今天就這麽罷了,不過切勿將今天的事情傳出去。是對你們的兩個名聲都不好。”
至於我是怎麽中春藥的吧?咳咳……就是一個丫鬟想上位,將春藥下在我的茶水裏。我喝了之後,可她自己偏偏卻走開了。中春藥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啊……渾身燥熱,反正我就是極其的需要一個能幫我解春藥的人,當時,雷獅正好來找我。我問他肯不肯幫我忙之後,就將他抱到床上,壓在身下。對他做出了那種事情……
做完那種事情之後,我原本向他道歉,可他卻說,做都做了,道歉有什麽用?還有他本來就喜歡我。
本……來……就……喜……歡……我?
我聽到這句話之後欣喜若狂。說實話,從小到大我都沒有這麽高興過。但是我娘知道這件事後並不是很高興,但還是跟我說了。那句:今天就這麽罷了,不過切勿將今天的事情傳出去。是對你們的兩個名聲都不好。
我也答應他不把這件事傳出去。
tbc.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我叫安迷修,凹凸國的將軍。我的愛人叫雷獅,我跟雷獅啊。打小就是對冤家,每天在一起不是打架就是拌嘴。記得五六歲時有一次,我和他跟一群小夥伴們玩,其中有一個問:“大家,我們這麽多人玩點什麽好呢?”
經他這麽一問,小夥伴們被七嘴八舌的討論了起來。我說:“玩捉迷藏。”
可他卻說:“玩彈珠。”
就這樣,我們倆誰都不服誰,於是就這樣打了起來。小夥伴們上來拉我們,發現拉不動。就去叫大人,大人過來後才將我們倆給個拉開。
我們打架歸打架,拌嘴歸拌嘴吧。但是我們還是十分的關心對方的,七歲那年雷獅生病,因為嫌藥苦不肯吃藥。我去看望他的時候,我雖然說嘴上嘲諷了兩句,但是還是買了蜜餞給他。
沒想到他不領我的好意,躺在床上病怏怏的說:“拿開我不愛吃這玩意。”
我冷笑一聲問:“那你不愛吃這玩意,你愛吃什麽?”
他說:“我愛吃烤肉。”
“你現在生病了,不能吃烤肉。”我擺出一副小大人的姿態來訓斥他,“你不是嫌藥苦嗎?吃了這個就不苦了。”
“乖,聽話。”
他在我軟磨硬泡下,還是收下了我的蜜餞,並承諾在他吃完以後肯定吃上一顆。我離開時,他還讓他家丫鬟去廚房裏給我包了幾包糕點回去吃。嗯!果然他家廚子做的桂花糕和桃酥就是好吃!
因為我常常和雷獅打架拌嘴,經常跟在他身邊的跟屁蟲弟弟雷鳴就看我很不順眼,每次他一看到我就要我出那種不善的眼神。我就懶得跟他鬥了,他年齡沒有我大,身高也沒有我高。我跟他鬥什麽?又有什麽好鬥的?我可不喜歡以大欺小,持強淩弱。這樣,真的很不道德。再說了,他可是雷獅的寶貝疙瘩呢。要是動了他,他哭了,雷獅肯定跟我急眼。雷獅跟我急眼我是不怕的,但回家之後要被我爹拿鞭子狠狠教訓一頓,我怕。
當然這都是十歲之前的事。十歲時,蠻族來犯,我爹奉聖上之命。領兵出征,這次的仗打贏了。可是我爹卻躺在棺材裏面回來了,我爹葬禮上,我娘和我都哭得很傷心。我們失去了丈夫和父親,誰都不好受。我們不好受,雷獅過來安慰我。不管他怎麽安慰,我都還是在哭。直到他說出那句:“你這樣哭哭啼啼的沒有個男子漢樣,你爹在九泉之下該有多失望。”之後,我才冷靜下來。我當時的我我在心裏告訴我自己說要有個男子漢一樣,不能讓爹在九泉之下失望。
我們小時候如此,少年時期亦是如此。不過少年時期我們沒有多少時間跟對方打架拌嘴。因為我們那時要參加科舉嘛,他參加的是文舉,而我參加的是武舉。他要待在房間裏面讀書,我要在我的院子裏習武,我們都各有各的忙,當然沒時間理對方。我們的忙是有回報的。等到科舉之後,我們一個是文科探花,一個是武科狀元。我娘給我辦個宴會給我慶祝,除了邀請了各種親朋好友之外,還邀請了雷獅他們一家人。宴會上,我對雷獅嘲諷道:“我是武狀元,而你就只是個探花。看起來我比你厲害呀!”
雷獅笑笑:“安迷修,你有所不知,只有長得好看的才能當探花。”
……
嗯,這個的確沒錯。雷獅長得確實好看,身長玉立,膚白如玉,俊秀艷麗。我莫名其妙的想他要是個女孩子就好了,這樣我就能娶她了。不過……他不是女孩子也沒關系啦,他長得這麽好看。似乎也不虧?因此,我才發現我對他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情愫。我覺得我喜歡他,想要給他可是又礙於他是一個男的。
……
不久之後,我們都被授予而官職。雖然說每天都有的忙,但是
小時候如此,少年時期亦是如此,當是年過弱冠的時候,我們直接就打到床上了。我娘知道之後也沒有什麽反對,畢竟我當時是中春藥了。我娘也知道中了春藥之後是控制不了的。只跟我說:“今天就這麽罷了,不過切勿將今天的事情傳出去。是對你們的兩個名聲都不好。”
至於我是怎麽中春藥的吧?咳咳……就是一個丫鬟想上位,將春藥下在我的茶水裏。我喝了之後,可她自己偏偏卻走開了。中春藥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啊……渾身燥熱,反正我就是極其的需要一個能幫我解春藥的人,當時,雷獅正好來找我。我問他肯不肯幫我忙之後,就將他抱到床上,壓在身下。對他做出了那種事情……
做完那種事情之後,我原本向他道歉,可他卻說,做都做了,道歉有什麽用?還有他本來就喜歡我。
本……來……就……喜……歡……我?
我聽到這句話之後欣喜若狂。說實話,從小到大我都沒有這麽高興過。但是我娘知道這件事後並不是很高興,但還是跟我說了。那句:今天就這麽罷了,不過切勿將今天的事情傳出去。是對你們的兩個名聲都不好。
我也答應他不把這件事傳出去。
tbc.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