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章第37章
關燈
小
中
大
第37章第37章
下課鈴聲響起,玖簫看著還剩一大半的作業本,皺了皺眉,她一直在旁邊看著柒琴改作業,之前的讀書筆記已經改完了,現在的只是語文補充習題而已,對著答案改就好了,自己的字,應該能看吧......
“我幫你改一些吧?”玖簫輕聲說
“哎?”柒琴擡起頭,一臉驚訝,“你剛才不是說算了嗎?”
“你之前改的,需要動腦子的,我沒經驗,現在的,只要對著答案改就好了吧”玖簫拿起桌子上另外一只紅筆,在一張空白紙上寫“優”,“良”,以及一些數字,“字,應該能看吧”
玖簫的字是從小練的,絕對是可以的
柒琴看了看玖簫的行楷,又看了看自己的......雖然知道自己和她所練的字體是不同的,但還是好喜歡她的行楷啊,一對比,自己的字就顯得過於秀氣了......
“能看能看,諾,剩下的都你來,答案給你”柒琴開玩笑的將剩下的那一堆推到她面前
玖簫笑了笑,“這可是你說的?都是我來,不能反悔的”說完就拿起最上面的一本作業,翻開,開始批改
“哎哎,我開玩笑的,那麽多,你第一次改......”柒琴說著就翻出另外一本答案,也跟著改了起來
玖簫看著她這動作,笑著搖了搖頭,沒有說什麽
周圍三人有一種蜜汁尷尬,這種甜蜜蜜的氛圍是什麽鬼啊?!
到底是第一次改作業,沒有經驗,改的比較慢了,自己一本改完,柒琴第三本都開始了
辦公室的門再次被敲響,走進來一個女孩子,“蘇老師,你今天的作業忘記布置了”
柒琴擡起頭,“嗯?今天上午布置的作業都已經寫完了嗎?”
“沒有,上午布置的作業有點難”王馨搖了搖頭,回答
“那今天的作業就是那個了”柒琴並不喜歡給學生布置太多作業
“哎?知道了,蘇老師”王馨好奇的看了眼玖簫,“蘇老師,旁邊的姐姐,是你的,朋友嗎?”
冷冰冰的,有點嚇人
“她嗎?是我的朋友”柒琴看著冷著臉的玖簫,捏了捏她的臉,“別板著一張臉,嚇到學生了”
玖簫無奈的任由她捏著自己的臉,“ji道了,ji道了...”
王馨驚奇的看著蘇老師和玖簫互動,眼裏意味不明,別看她才初一,她可是一個資深腐女呢......蘇老師和她朋友的互動貌似,有點甜呢
“那蘇老師我回去告訴他們作業,蘇老師再見”王馨笑著離開辦公室
“好了,別捏了,快改作業了”玖簫捉住柒琴在自己臉上作怪的手,“快改作業”低頭繼續改作業
柒琴收回自己的手,“知道了,就剩幾本了,改完我們就回家”
大概十分鐘過去了
玖簫放下手中的筆,看著比她先一步結束的柒琴,“沒有別的要改的作業了吧?”
“沒有了,我收拾一下東西,然後我們就回家”柒琴收拾著自己的桌子,把教案裝進自己的包包,“ok了,走吧?”
玖簫跟著起身,“陳老師再見,各位老師再見”
“我們先回去了,周一見”柒琴笑著牽著玖簫離開辦公室
“雨下小了”柒琴看著變小的雨勢,“你帶了兩把傘?”
玖簫看了看右手拿著的兩把傘,“本來還想著,雨下的這麽大,待會打車回家的,不過現在看來,不用打車了,也用不到這把傘了”笑著撐開一把傘,“一把傘就夠了”
柒琴挽著她撐傘的那只手,“媽媽讓我請你今晚一起吃晚飯”
“哎?今晚嗎?”柒琴有些不知所措,“我什麽都沒準備,衣服也有些隨意了......”
“又不是第一次見家長,之前一起吃飯也沒有這麽緊張”玖簫哭笑不得,“你就和之前一樣就好了”
“這怎麽能一樣呢?之前......”柒琴瞪了她一眼,“之前你又不喜歡我”
“......之前,你也不喜歡我啊?”玖簫無奈,結果惹得柒琴又瞪了她一眼,“哼”了一聲,不去看她
“好了好了,我的錯,怪我沒有早點讓柒柒喜歡上我”玖簫笑著用空閑的那只手理了理柒琴有些亂的頭發,“其實,在那次,我說你是我女朋友的時候,我就喜歡你了,只是我太笨了,沒有意識到”
“哼”柒琴任由她疏離自己的頭發,就是不理她
“不過,柒柒,我有個疑惑,你能不能幫我解答一下?”玖簫想起那次,柒琴看到自己沒換衣服,那麽生氣
“什麽疑惑?”柒琴並沒有生氣,只是在和玖簫鬧著玩,畢竟走回家還要有一會的
“就是那次,你為什麽那麽生氣?我只是沒換衣服而已吧”玖簫想想還是很疑惑的
柒琴看著她這副樣子,也想起之前那次,雨下的不小,她把傘基本上都偏到自己這邊,自己的衣服被淋濕好多,回家也不換一身衣服......
“你自己想不明白嗎?”柒琴又好氣又好笑,這家夥,對別人那麽細心,那麽照顧,怎麽對自己就這麽滿不在乎呢?
“不明白”玖簫是真不明白
“你那天,是不是淋雨了?衣服是不是濕的差不多了?”
“嗯,對”
“回家就直接做飯了?”
“對”
“沒有沖個熱水澡,換身幹衣服?”
“沒,因為還要做飯啊,有油煙的”
柒琴又瞪了她一眼,手放到她的腰側,稍微用力一捏......
“哎!柒柒你捏我幹什麽”
“你就不怕你自己感冒了?”
“啊?就淋個雨而已......啊!柒柒你是因為這個生氣的?”
“笨死了!”
“哎?原來柒柒是因為關心我才生氣的啊”
“不是,我是怕你感冒,我心裏愧疚而已”
“哎,好吧,我知道了,柒柒只是心裏愧疚,我都懂,嘿嘿”
柒琴看著玖簫,無奈,在別人面前都是冷著一張臉,一本正經,怎麽在自己面前,就像個二哈啊......
兩人就這樣一邊聊天一邊走著,有些時候,有些路,一個人走,有些寂寞;很多人走,有些吵鬧,只有和心裏的人一起,才恰恰好,不寂寞,不吵鬧,很溫馨......
作者有話要說:
春節期間,我要偷懶啦!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下課鈴聲響起,玖簫看著還剩一大半的作業本,皺了皺眉,她一直在旁邊看著柒琴改作業,之前的讀書筆記已經改完了,現在的只是語文補充習題而已,對著答案改就好了,自己的字,應該能看吧......
“我幫你改一些吧?”玖簫輕聲說
“哎?”柒琴擡起頭,一臉驚訝,“你剛才不是說算了嗎?”
“你之前改的,需要動腦子的,我沒經驗,現在的,只要對著答案改就好了吧”玖簫拿起桌子上另外一只紅筆,在一張空白紙上寫“優”,“良”,以及一些數字,“字,應該能看吧”
玖簫的字是從小練的,絕對是可以的
柒琴看了看玖簫的行楷,又看了看自己的......雖然知道自己和她所練的字體是不同的,但還是好喜歡她的行楷啊,一對比,自己的字就顯得過於秀氣了......
“能看能看,諾,剩下的都你來,答案給你”柒琴開玩笑的將剩下的那一堆推到她面前
玖簫笑了笑,“這可是你說的?都是我來,不能反悔的”說完就拿起最上面的一本作業,翻開,開始批改
“哎哎,我開玩笑的,那麽多,你第一次改......”柒琴說著就翻出另外一本答案,也跟著改了起來
玖簫看著她這動作,笑著搖了搖頭,沒有說什麽
周圍三人有一種蜜汁尷尬,這種甜蜜蜜的氛圍是什麽鬼啊?!
到底是第一次改作業,沒有經驗,改的比較慢了,自己一本改完,柒琴第三本都開始了
辦公室的門再次被敲響,走進來一個女孩子,“蘇老師,你今天的作業忘記布置了”
柒琴擡起頭,“嗯?今天上午布置的作業都已經寫完了嗎?”
“沒有,上午布置的作業有點難”王馨搖了搖頭,回答
“那今天的作業就是那個了”柒琴並不喜歡給學生布置太多作業
“哎?知道了,蘇老師”王馨好奇的看了眼玖簫,“蘇老師,旁邊的姐姐,是你的,朋友嗎?”
冷冰冰的,有點嚇人
“她嗎?是我的朋友”柒琴看著冷著臉的玖簫,捏了捏她的臉,“別板著一張臉,嚇到學生了”
玖簫無奈的任由她捏著自己的臉,“ji道了,ji道了...”
王馨驚奇的看著蘇老師和玖簫互動,眼裏意味不明,別看她才初一,她可是一個資深腐女呢......蘇老師和她朋友的互動貌似,有點甜呢
“那蘇老師我回去告訴他們作業,蘇老師再見”王馨笑著離開辦公室
“好了,別捏了,快改作業了”玖簫捉住柒琴在自己臉上作怪的手,“快改作業”低頭繼續改作業
柒琴收回自己的手,“知道了,就剩幾本了,改完我們就回家”
大概十分鐘過去了
玖簫放下手中的筆,看著比她先一步結束的柒琴,“沒有別的要改的作業了吧?”
“沒有了,我收拾一下東西,然後我們就回家”柒琴收拾著自己的桌子,把教案裝進自己的包包,“ok了,走吧?”
玖簫跟著起身,“陳老師再見,各位老師再見”
“我們先回去了,周一見”柒琴笑著牽著玖簫離開辦公室
“雨下小了”柒琴看著變小的雨勢,“你帶了兩把傘?”
玖簫看了看右手拿著的兩把傘,“本來還想著,雨下的這麽大,待會打車回家的,不過現在看來,不用打車了,也用不到這把傘了”笑著撐開一把傘,“一把傘就夠了”
柒琴挽著她撐傘的那只手,“媽媽讓我請你今晚一起吃晚飯”
“哎?今晚嗎?”柒琴有些不知所措,“我什麽都沒準備,衣服也有些隨意了......”
“又不是第一次見家長,之前一起吃飯也沒有這麽緊張”玖簫哭笑不得,“你就和之前一樣就好了”
“這怎麽能一樣呢?之前......”柒琴瞪了她一眼,“之前你又不喜歡我”
“......之前,你也不喜歡我啊?”玖簫無奈,結果惹得柒琴又瞪了她一眼,“哼”了一聲,不去看她
“好了好了,我的錯,怪我沒有早點讓柒柒喜歡上我”玖簫笑著用空閑的那只手理了理柒琴有些亂的頭發,“其實,在那次,我說你是我女朋友的時候,我就喜歡你了,只是我太笨了,沒有意識到”
“哼”柒琴任由她疏離自己的頭發,就是不理她
“不過,柒柒,我有個疑惑,你能不能幫我解答一下?”玖簫想起那次,柒琴看到自己沒換衣服,那麽生氣
“什麽疑惑?”柒琴並沒有生氣,只是在和玖簫鬧著玩,畢竟走回家還要有一會的
“就是那次,你為什麽那麽生氣?我只是沒換衣服而已吧”玖簫想想還是很疑惑的
柒琴看著她這副樣子,也想起之前那次,雨下的不小,她把傘基本上都偏到自己這邊,自己的衣服被淋濕好多,回家也不換一身衣服......
“你自己想不明白嗎?”柒琴又好氣又好笑,這家夥,對別人那麽細心,那麽照顧,怎麽對自己就這麽滿不在乎呢?
“不明白”玖簫是真不明白
“你那天,是不是淋雨了?衣服是不是濕的差不多了?”
“嗯,對”
“回家就直接做飯了?”
“對”
“沒有沖個熱水澡,換身幹衣服?”
“沒,因為還要做飯啊,有油煙的”
柒琴又瞪了她一眼,手放到她的腰側,稍微用力一捏......
“哎!柒柒你捏我幹什麽”
“你就不怕你自己感冒了?”
“啊?就淋個雨而已......啊!柒柒你是因為這個生氣的?”
“笨死了!”
“哎?原來柒柒是因為關心我才生氣的啊”
“不是,我是怕你感冒,我心裏愧疚而已”
“哎,好吧,我知道了,柒柒只是心裏愧疚,我都懂,嘿嘿”
柒琴看著玖簫,無奈,在別人面前都是冷著一張臉,一本正經,怎麽在自己面前,就像個二哈啊......
兩人就這樣一邊聊天一邊走著,有些時候,有些路,一個人走,有些寂寞;很多人走,有些吵鬧,只有和心裏的人一起,才恰恰好,不寂寞,不吵鬧,很溫馨......
作者有話要說:
春節期間,我要偷懶啦!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