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108章 新歌 音樂節邀約

關燈
第108章 新歌 音樂節邀約

第二天, YG公司,tedy工作室。

tedy看著手中的曲稿在沈思,手指在桌上規律地敲打, 好像在數節拍。

另一邊林時妍坐在對面的椅子上,正一臉緊張地等待tedy的反饋。雖然她對自己這首歌有信心, 但是還沒有等到最終結果, 並不能夠確定這首歌可以放在演唱會上,所以還是有些緊張。

tedy昨天接到林時妍電話的時候, 得知她今天會帶著新作曲找他,當時的他並沒怎麽將這件事放在心上。

在他看來, 目前的林時妍雖然寫出不少熱門歌曲, 也為2NE1作出《Lonely》這首歌,但是她寫出的歌總體風格上並不屬於2NE1。加上林時妍的制作人經驗並不多, 雖然很有才華和靈感, 整體還是需要歷練。

所以tedy是抱著指導經驗的態度等待林時妍的。

可是當他拿到這首歌的時候,感覺這首歌完完全全就是為2NE1所寫的。先不說曲名就是《We are 2NE1》, 歌詞中的內容描述的也是她們這一路走過來的成長路程, 曲風也是2NE1一貫來的曲風。

作為2NE1歌曲的最大“讚助商”, tedy覺得如果不是清楚地知道自己沒寫過這首歌,他甚至以為這首歌是他為2NE1寫的。

想到這裏, 他忍不住嘆了口氣。

林時妍的心立馬提了起來,詢問道:“怎麽了?歐巴。”

為什麽突然嘆氣,難道是這首歌有什麽問題嗎?

“我就是感慨,你的天分比我想的還要大, 我沒想到這首歌會這麽出色。”tedy有種前浪被拍死在沙灘上的無力感,這才出道2年多,寫得歌就這麽好了,

“這首歌其他人看過嗎?”

林時妍松了口氣,不是寫得差就行,但是這個誇讚是不是有點太過了啊?她不好意思地撓了撓頭,“nei,至龍歐巴和CL都看過,副歌的rap是至龍歐巴改過的。”

tedy看到“管他什麽規則,我們自己定”這句話,確實有點至龍的風格,夠狂,也夠2NE1。

他了然地點點頭,那就怪不得了,有Bigbang和2NE1的隊長把關,到他這裏已經是一份比較完美的作品了。更何況,至龍的創作天分也很高,在他看來這首歌的rap部分也很出彩。

“你是怎麽想的?在演唱會上推出這首歌嗎?不覺得可惜嗎?”tedy雖然覺得這首歌質量太好了,放在演唱會上有點可惜,在他看來這首歌完全可以先出單曲,甚至制作成專輯售賣,但是他還是要尊重林時妍的意願。

“不可惜。” 林時妍擡頭時,眼裏亮得驚人,“這是寫給粉絲的歌,所以我想在演唱會上唱這首歌,這也是我寫這首歌的出發點。”

tedy眼中閃過一絲驚訝,像林時妍這樣還保持初衷的人不多了。很多愛豆出道後,因為粉絲的愛來得過於容易,慢慢對待粉絲的態度會逐漸敷衍,甚至更多連演都不演了。

他看著她眼底的執拗,忽然想起自己剛入行時,也總為了 “音樂初心” 和公司據理力爭。“明白,我會向楊社長匯報,希望把這首歌放在2NE1的演唱會上。”

作為YG的金牌制作人,tedy在公司中有一定的話語權。林時妍相信tedy這麽說,就說明這件事已經板上釘釘了。

“謝謝歐巴!”林時妍激動地說道。

看著林時妍激動的樣子,tedy覺得有些好笑,剛剛對方淡定的樣子,還以為她變得成熟了呢,沒想到還是小孩子,想到她們最近都在為演唱會認真準備練習,“快回去練習吧!這件事交給我了。”

等林時妍離開房間,他拿起手機給楊社長發消息。

告別tedy,林時妍回到2NE1練習室,大家已經訓練了一會了,現在正在休息。

“時妍,怎麽樣啊?tedy歐巴同意了嗎?”CL率先問道。大家都知道林時妍拿著歌曲去找tedy的事情,也希望她能夠完成心願。

林時妍也不想賣關子,直接點點頭,“tedy歐巴同意了,估計過幾天,我們就可以去錄音室錄音了。”

“耶!”敏智興奮地從地上蹦起來,差點撞到旁邊的鏡子:“太好了!那我們是不是可以盡快排舞了?我已經想好幾個動作了!”

她一邊說一邊比劃著,大家都能感受到她的激動。

Dara笑著揉了揉敏智的頭發:“阿一古,忙內現在越來越有想法了嘛。”

Bom拿起桌上的礦泉水遞給林時妍,“時妍,這麽多天真的是辛苦你了。”

如果不是為了組合,林時妍不會這麽努力,雖然Bom不知道為什麽林時妍總有一種緊迫感,但是她能做的就是在背後默默支持她。

林時妍接過水,指尖觸到微涼的瓶身,心裏卻暖烘烘的。她看著成員們發亮的眼睛,忽然覺得所有的熬夜和修改都值了。她們永遠是最懂她的人,知道這首歌裏藏著的不只是旋律,還有她們一起走過的那些日子。

CL看著幾個人打鬧,也忍不住笑了起來,突然手機鈴音響起,她看了眼來電顯示,神情有些激動地出去接電話。

其他人還沈浸在新歌的快樂中,只有林時妍註意到了這一幕。

沒過一會,CL快步走進練習室,興奮地對大家說道:“剛剛美國的制作人打電話給我,說科切拉音樂節邀請我們作為嘉賓!”

剛剛接到電話的時候,CL還以為是她們之前合作的美專有下文了,雖然有些遺憾不是專輯的事情,但是能被邀請參加科切拉音樂節,也是意外的驚喜了。

林時妍楞了楞,她沒想到系統的獎勵竟然是通過美國的制作人發放的……

“科切拉音樂節?真的嗎?我們真的可以參加嗎?”Bom激動地問道。

因為在美國生活過很長一段時間,所以Bom清楚地知道科切拉音樂節的影響力,她沒想到自己的組合有一天也能登上去。她甚至能想象出新聞標題:“南韓女團2NE1登陸科切拉”。

“這個是什麽?”敏智一臉疑問,科切拉音樂節?難道很厲害嗎?

Dara在一旁小聲給敏智解釋:“科切拉音樂節是全球最大規模的音樂節之一,每年都會邀請很多國際巨星參加,是能見到泰勒斯威夫特、蕾哈娜的地方啊!”

“哦莫!”敏智驚訝地捂住嘴,她這才反應過來這個音樂節的影響力有多大,怪不得幾個歐尼都就看起來很激動的樣子。

“nei,是真的。他說他之前給時妍發過郵件,但是沒收到回覆,所以又打了電話給我。”CL看向林時妍,目光稍微有些嗔怪,“還好他有我的聯系方式,不然就錯過了。”

林時妍心虛地移開視線,她平時確實不怎麽看郵件,怪不得CL會收到電話。想到這裏,林時妍在心裏呼叫系統:“系統,你為什麽不提示我看郵件?”

【經過系統評估,由CL的意志和人脈來推動這件事可以達到最佳效果。】

好吧,林時妍也承認系統說的是對的,這件事交給CL來做,她也比較放心。想到這裏,她提出自己的疑問:“公司會同意我們參加嗎?”

是的,她們目前最大的阻礙就是公司,但是估計YG公司除非腦子被驢踢了才不會放她們去參加,可是公司抽風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不管他們的意見如何,我會讓他們同意的。”CL非常堅定地說道。不管公司高層是怎麽想的,CL不會讓組合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

林時妍看著初顯霸氣的CL,滿意地點點頭,CL真的越來越有女王風範了,系統的決定果然是正確的。

敏智抱著 CL 的胳膊晃個不停:“歐尼,我們要去美國唱歌了嗎?是不是能見到很多國際巨星?”

“不僅能見到,說不定還能合作呢。”CL笑著揉亂她的頭發,她眼底閃爍著野心的光,“這可是我們闖開國際市場的好機會。”

如果這次反響不錯,說不定之前沒發行的美專能夠順利。

連續聽到兩個好消息,大家在接下來的練習中都像打了雞血一樣,而外界在YG公司放出2NE1即將準備巡回演唱會的消息後,很多粉絲加入了搶票的行列。

雖然是巡回演唱會,但是因為場數總體並不多,所以票依然很難搶,更何況有不少粉絲不僅僅只參加一場,不管在哪裏舉辦,她們都想去看!

2NE1粉絲論壇。

【可惡!到底是誰搶到2NE1首爾首場的票了啊?我剛剛一點進去網絡就癱瘓了,等我刷新好了後,直接顯示已售空,啊啊啊啊啊!有沒有人願意出票,有償!】

1樓:搶到票的人,默默路過……(附一張打碼訂單截圖)

2樓:抓住1樓!你的手氣也太好了吧!那可是2NE1的演唱會啊!是她們出道後的第一場巡回演唱會啊!我從早上八點就守在電腦前,結果付款頁面卡了三秒,票就沒了!現在看著空蕩蕩的訂單頁面,感覺人生都失去了意義!

3樓:有沒有姐妹知道黃牛票靠譜嗎?我願意加價三倍!只要能讓我進場,站票都行啊!哪怕讓我在舞臺底下聽個響,我也認了!

4樓:我從《Fire》時期就粉她們了,每首歌的歌詞都能倒背如流,求給我一個機會吧!如果南韓的搶不到,我願意去日本,只要讓我能搶到票!

5樓:所以到底為什麽票這麽難搶啊!YG能不能多開幾場?首爾場就一場根本不夠啊!我願意每周都去看!哪怕讓我當工作人員,給她們遞水遞麥都行啊!

6樓:樓上,可能是因為這是2NE1出道以來的第一場萬人演唱會吧!十分有紀念意義!而且她們現在露面的次數越來越少了,大家都想抓住機會,近距離接觸她們。

8樓:想想在《2NE1 TV》第一季的時候,CL提到 “想給粉絲開演唱會”,現在終於等到了……我昨天翻舊視頻,看到敏智說 “想讓更多人聽到我們的歌”,突然就哭了。

10樓:本來看到YG公司決定讓2NE1去日本發展,我真的很擔心!就怕她們像其他闖日本、美國的前輩,一去不回來了。好在時妍參加《無限挑戰》後,國民度一下子起來了!公司終於開竅了,讓她們又回南韓參加節目了,現在又要開演唱會,我真的太愛了!

20樓:突然想到一個冷知識:2NE1出道這麽久,還沒在首爾開過萬人場演唱會呢。這次場館是蠶室體育館,能坐三萬人啊!光是想象她們站在舞臺上,全場喊 “2NE1” 的樣子,我就已經開始激動了!

25樓:我已經開始準備應援棒了!還要穿她們同款的黑色T恤,在臺下跟唱《I Am the Best》的時候,一定要把嗓子喊啞!

50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搶不到票也沒關系?哪怕只是在體育館外聽個聲,看看她們的海報,也覺得很幸福了。(悄悄說:我已經訂好去首爾的機票了,就算搶不到票,也要去體育館外蹲守,說不定能看到她們彩排呢!)

51樓:樓上太好哭了…… 其實我也是,搶票的時候手都在抖,不是因為怕搶不到,是因為突然覺得,原來有這麽多人和我一樣,一直在期待著她們啊。

70樓:沒搶到票的姐妹別emo了!我剛才收到短信,YG官方說因為搶票太火爆,決定加開一場首爾場!就在下周同一時間開票!定好鬧鐘啊姐妹們!這次我們一定能搶到!

80樓:啊啊啊我要哭了!終於有巡回演唱會了!她們終於一步步走到了我們期待的地方。不管搶不搶得到票,那天我都會去蠶室,哪怕在門口聽個響,也想對她們說一句:“你們做到了。”

90樓:定好鬧鐘了!這次一定要搶到票!2NE1,等著我們啊!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