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7章 《ugly》 含論壇體
關燈
小
中
大
第87章 《ugly》 含論壇體
漢江事情之後, 權至龍的狀態明顯好了一點,坦然地繼續配合警署調查,也同時誠懇地向公眾們道歉並解釋原因, 並且保證不會再有下次。
但是林時妍卻開始躲著他了,她在公司走廊撞見權至龍好幾次, 都遠遠地避開。
雖然她對感情一向很遲鈍, 但是那晚自己一瞬間的心動,她還是能感受到的, 以及,權至龍對待她的態度好像和其他人是有點不同的?
不過, 她又想到權至龍一向喜歡到處留情的性格, 之前還喝醉酒跑到少時前輩面前跳舞,看著就有點不靠譜。林時妍安慰自己可能他只是中央空調?對誰都這樣?
“他對誰都這麽親切, 我可不能自作多情。” 林時妍深吸一口氣, 強行說服自己後,她把這件事暫時拋之腦後。
因為最近Bigbang的事情稍微平息了些, YG公司終於想起來把2NE1的回歸提上日程了。
在這一段時間裏, 她們一直重覆著練歌、排舞, 就是為了把最好的舞臺呈現給粉絲。
所以最近林時妍忙地連軸轉,2NE1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2nd Mini Album》9, 專輯中收錄了《ugly》《我最紅》《Don't cry》等歌曲,其中《ugly》是主打歌曲。
因為公司打算逐個推出單曲,所以最先推出的就是tedy為她們專門寫的《ugly》,用來抨擊說她們醜的anti們。
tedy將她們召集到錄音室, 逐一分配歌詞。當念到 “我不美麗,我不漂亮” 這句時,林時妍下意識地擡頭, 與其他成員交換了一個難以置信的眼神。
“歐巴,確定要我唱這句嗎?” 林時妍指尖輕輕敲擊著歌詞紙,語氣中帶著困惑,“雖然我知道這首歌是為了反擊 anti,但讓我唱這個…… 會不會太有反差感了?”
哪有什麽美而不自知的,就算一個人小時候不知道,長大後從別人對待自己的態度也能知道自己是好看的。何況林時妍的外貌可是經過系統認證的。
“何止是反差感!時妍啊,你對著鏡子說這句話自己信嗎?這更像是在炫耀吧!”Bom誇張地比劃著,然後指著林時妍繼續吐槽:“而且這個家夥明明是知道自己長得漂亮的啊!”
她的吐槽逗得眾人笑作一團,連tedy也忍不住彎起了嘴角。
tedy早就猜到大家會有這個反應,直接提議:“那大家輪番試唱一下吧,看看誰更合適。”
林時妍在尾音處加入的一些處理,聽著像是哽咽,仿佛將深藏心底的自卑娓娓道來,訴說著自己的擔心。
最後大家心服口服,發現還是林時妍的嗓音更加適配這段歌詞,讓人更加有代入感,當然是忽視她的臉的前提下。
“果然還是時妍最合適啊。”tedy眼中閃過一絲讚賞,“你的嗓音能賦予歌詞靈魂,雖然外形上看似矛盾,但這種反差反而更有沖擊力。”
Dara湊到林時妍身邊,捏了捏她的臉頰:“想想看,當粉絲們聽到你唱這句時,肯定會驚掉下巴!‘林時妍說自己不漂亮?這世界怎麽了?是瘋了嗎?’”
她惟妙惟肖的模仿再次引發一陣笑聲,林時妍無奈地聳聳肩,半開玩笑地提議:“要不我讓造型師把我化醜一點?這樣至少視覺上能貼合歌詞。”
說完瞬間,她迎來四個拳頭的暴擊。“怎麽能把自己化醜?”“我們可是女團啊!”
看著她們打打鬧鬧,tedy悠悠地說道:“也不是不可以。”
林時妍發現今天tedy歐巴怎麽回事,怎麽總是在賣關子啊?
比她性子更急的是敏智,已經詢問了:“歐巴,你有什麽想法啊?”
“你們在前半段表演時可以戴上面具或口罩,等到副歌部分再摘下來,象征著打破容貌焦慮的束縛。”tedy早就有這個想法,將自己的創意說出來。
“哇!”Bom非常給面子地開始海豹式鼓掌。
CL想了下,補充道:“拍MV的時候戴口罩更適合,打歌舞臺戴面具效果會更震撼,還能增加神秘感。”
“那個。”林時妍突然想到什麽,弱弱提議道:“如果是帶面具的話,我是不是可以到時候抹花口紅?讓自己顯得更加狼狽一點,這樣更能體現出角色內心的掙紮。就好像是一個陷入容貌焦慮的人,即使再漂亮,也不覺得自己是好看的。”
“嗯……”tedy想了下,“這個可以打歌的時候加進去,正好給粉絲點驚喜。”
Bom端詳著林時妍的臉:“阿一古,你這個臉上就算畫成小花臉也是好看的吧?”
其他幾個人也看過來,認同地點點頭,林時妍感覺自己明明不是臉皮薄的人,都要被他們看得臉紅了。
大家都覺得林時妍這個想法挺好的,唯一的擔心是怕林時妍演不出這種感覺。林時妍現場給他們表演了下,讓他們知道什麽叫做演技。
-
拍攝MV的時候,林時妍終於覺得她們的造型不醜了,不,應該說很酷!
尤其是用來遮住面容的口罩,林時妍很喜歡,還去問了cody老師能不能送給她,聽說可以後,林時妍還專門讓助理幫她保管好,結束後記得給她。
只有Dara的發型依舊很“個性”,側面的大背頭,造型師真的把所有稀奇的想法都放在了Dara身上。
2NE1帶著單曲《ugly》強勢回歸,《ugly》的發布首日登上音源排行榜第一,更加引人關註的是這首歌的內容,讓anti氣憤,但是也引發很多人的對於審美標準、網絡暴力的討論。
林時妍發現這次回歸,電視臺給她們的化妝室又大了點,一方面是她們每次的歌曲都能引起熱議,並且傳唱度也很廣;另一方面,她們出道2年,在二代團中也算得上是大熱門了。
打歌舞臺上,2NE1的表演燃爆全場。當林時妍戴著面具,故意將口紅抹花演唱 “我不美麗,我不漂亮” 時,臺下的粉絲們發出陣陣驚呼。而當副歌部分她摘下面具,眼神變得堅定而自信時,全場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
最終,《ugly》打歌初舞臺就獲得了一位。
-
【啊啊啊啊!《ugly》讓我垂直入坑2NE1,有沒有姐妹幫我補補作業啊?】
樓主:雖然生活在南韓,但是之前我不怎麽追星。上周我在弘大逛街,突然聽到路邊店裏放著一首超抓耳的歌,歌詞裏那句 “我不美麗,我不漂亮” 簡直魔性,回家搜了半天才發現是2NE1的《ugly》。聽歌的時候還以為是哪個叛逆少女團體,結果一看MV,直接被林時妍的顏值和演技暴擊!
1 樓:歡迎新粉入坑!2NE1可是YG家的寶藏女團,2009年出道,至今全團沒有廢曲,無論是每次的單曲,還是個人solo,都是非常驚艷,抓人耳朵!建議樓主可以多找一些聽聽!
2樓:想多看一些物料的話,推薦《2NE1 TV》,裏面非常真實,從她們出道就開始記錄的。然後林時妍在RM中的固定嘉賓,對她感興趣的話可以看看,非常有趣~
3樓:非粉絲,但是很喜歡《ugly》,其中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傳達的理念。美與醜不應該被定義,審美本來就是很多元的。
4樓:本來我還覺得讓林時妍唱“我不美麗,我不漂亮”有點違和,畢竟她可是2NE1的顏值擔當,但看了舞臺後,我徹底真香了!果然讓公認的美人唱 “我不漂亮”,才最有沖擊力。
5樓:樓上+1!本來覺得讓林時妍唱這句很違和,但她舞臺上那個破碎感…… 我一個直女都想沖進屏幕抱抱她!
10樓:姐妹,粉上2NE1絕對不會讓你失望!2NE1從出道以來,從出道開始就走的是獨特路線,剛出道的時候還被嘲笑是“最醜女團”,但是她們做到了讓大眾去適應她們!而且她們的現場超穩,建議新粉去看MAMA的舞臺,絕對讓你震撼!實力女團!
20樓:我必須提名Dara的發型!這次回歸Dara的造型簡直讓頭發少的人太嫉妒了!不過話說回來,2NE1的造型一直都很有個性,從不迎合大眾審美,這種 “老娘就是最酷” 的態度太圈粉了!所以2NE1的女粉一直比男粉多,kkkk
30樓:我很喜歡《ugly》中戴面具和摘面具的那個轉換,象征著打破容貌焦慮,太貼合歌曲主題了!林時妍把口紅抹花的那個細節也超讚,一下子就把那種內心的掙紮表現出來了。
50樓:難得這次2NE1的妝造不醜了,是換了造型師嗎?還是終於找到自己的風格了啊,就是Dara的發型依舊是試驗田啊,kkkkk
80樓:作為一個路人粉,我必須說《ugly》這首歌真的很有意義。現在社會上對女性的容貌焦慮太嚴重了,2NE1能通過歌曲傳達出 “美與醜不應該被定義” 的理念,真的很勇敢。希望以後能多一些這樣有深度的歌曲!
101樓(樓主):感謝各位姐妹的科普!我已經連夜補完了她們的出道視頻和經典舞臺,徹底淪為 2NE1 的死忠粉了!不得不說,這個組合真的太有魅力了,無論是音樂還是態度都讓人著迷。希望 2NE1 能一直走花路!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漢江事情之後, 權至龍的狀態明顯好了一點,坦然地繼續配合警署調查,也同時誠懇地向公眾們道歉並解釋原因, 並且保證不會再有下次。
但是林時妍卻開始躲著他了,她在公司走廊撞見權至龍好幾次, 都遠遠地避開。
雖然她對感情一向很遲鈍, 但是那晚自己一瞬間的心動,她還是能感受到的, 以及,權至龍對待她的態度好像和其他人是有點不同的?
不過, 她又想到權至龍一向喜歡到處留情的性格, 之前還喝醉酒跑到少時前輩面前跳舞,看著就有點不靠譜。林時妍安慰自己可能他只是中央空調?對誰都這樣?
“他對誰都這麽親切, 我可不能自作多情。” 林時妍深吸一口氣, 強行說服自己後,她把這件事暫時拋之腦後。
因為最近Bigbang的事情稍微平息了些, YG公司終於想起來把2NE1的回歸提上日程了。
在這一段時間裏, 她們一直重覆著練歌、排舞, 就是為了把最好的舞臺呈現給粉絲。
所以最近林時妍忙地連軸轉,2NE1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2nd Mini Album》9, 專輯中收錄了《ugly》《我最紅》《Don't cry》等歌曲,其中《ugly》是主打歌曲。
因為公司打算逐個推出單曲,所以最先推出的就是tedy為她們專門寫的《ugly》,用來抨擊說她們醜的anti們。
tedy將她們召集到錄音室, 逐一分配歌詞。當念到 “我不美麗,我不漂亮” 這句時,林時妍下意識地擡頭, 與其他成員交換了一個難以置信的眼神。
“歐巴,確定要我唱這句嗎?” 林時妍指尖輕輕敲擊著歌詞紙,語氣中帶著困惑,“雖然我知道這首歌是為了反擊 anti,但讓我唱這個…… 會不會太有反差感了?”
哪有什麽美而不自知的,就算一個人小時候不知道,長大後從別人對待自己的態度也能知道自己是好看的。何況林時妍的外貌可是經過系統認證的。
“何止是反差感!時妍啊,你對著鏡子說這句話自己信嗎?這更像是在炫耀吧!”Bom誇張地比劃著,然後指著林時妍繼續吐槽:“而且這個家夥明明是知道自己長得漂亮的啊!”
她的吐槽逗得眾人笑作一團,連tedy也忍不住彎起了嘴角。
tedy早就猜到大家會有這個反應,直接提議:“那大家輪番試唱一下吧,看看誰更合適。”
林時妍在尾音處加入的一些處理,聽著像是哽咽,仿佛將深藏心底的自卑娓娓道來,訴說著自己的擔心。
最後大家心服口服,發現還是林時妍的嗓音更加適配這段歌詞,讓人更加有代入感,當然是忽視她的臉的前提下。
“果然還是時妍最合適啊。”tedy眼中閃過一絲讚賞,“你的嗓音能賦予歌詞靈魂,雖然外形上看似矛盾,但這種反差反而更有沖擊力。”
Dara湊到林時妍身邊,捏了捏她的臉頰:“想想看,當粉絲們聽到你唱這句時,肯定會驚掉下巴!‘林時妍說自己不漂亮?這世界怎麽了?是瘋了嗎?’”
她惟妙惟肖的模仿再次引發一陣笑聲,林時妍無奈地聳聳肩,半開玩笑地提議:“要不我讓造型師把我化醜一點?這樣至少視覺上能貼合歌詞。”
說完瞬間,她迎來四個拳頭的暴擊。“怎麽能把自己化醜?”“我們可是女團啊!”
看著她們打打鬧鬧,tedy悠悠地說道:“也不是不可以。”
林時妍發現今天tedy歐巴怎麽回事,怎麽總是在賣關子啊?
比她性子更急的是敏智,已經詢問了:“歐巴,你有什麽想法啊?”
“你們在前半段表演時可以戴上面具或口罩,等到副歌部分再摘下來,象征著打破容貌焦慮的束縛。”tedy早就有這個想法,將自己的創意說出來。
“哇!”Bom非常給面子地開始海豹式鼓掌。
CL想了下,補充道:“拍MV的時候戴口罩更適合,打歌舞臺戴面具效果會更震撼,還能增加神秘感。”
“那個。”林時妍突然想到什麽,弱弱提議道:“如果是帶面具的話,我是不是可以到時候抹花口紅?讓自己顯得更加狼狽一點,這樣更能體現出角色內心的掙紮。就好像是一個陷入容貌焦慮的人,即使再漂亮,也不覺得自己是好看的。”
“嗯……”tedy想了下,“這個可以打歌的時候加進去,正好給粉絲點驚喜。”
Bom端詳著林時妍的臉:“阿一古,你這個臉上就算畫成小花臉也是好看的吧?”
其他幾個人也看過來,認同地點點頭,林時妍感覺自己明明不是臉皮薄的人,都要被他們看得臉紅了。
大家都覺得林時妍這個想法挺好的,唯一的擔心是怕林時妍演不出這種感覺。林時妍現場給他們表演了下,讓他們知道什麽叫做演技。
-
拍攝MV的時候,林時妍終於覺得她們的造型不醜了,不,應該說很酷!
尤其是用來遮住面容的口罩,林時妍很喜歡,還去問了cody老師能不能送給她,聽說可以後,林時妍還專門讓助理幫她保管好,結束後記得給她。
只有Dara的發型依舊很“個性”,側面的大背頭,造型師真的把所有稀奇的想法都放在了Dara身上。
2NE1帶著單曲《ugly》強勢回歸,《ugly》的發布首日登上音源排行榜第一,更加引人關註的是這首歌的內容,讓anti氣憤,但是也引發很多人的對於審美標準、網絡暴力的討論。
林時妍發現這次回歸,電視臺給她們的化妝室又大了點,一方面是她們每次的歌曲都能引起熱議,並且傳唱度也很廣;另一方面,她們出道2年,在二代團中也算得上是大熱門了。
打歌舞臺上,2NE1的表演燃爆全場。當林時妍戴著面具,故意將口紅抹花演唱 “我不美麗,我不漂亮” 時,臺下的粉絲們發出陣陣驚呼。而當副歌部分她摘下面具,眼神變得堅定而自信時,全場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
最終,《ugly》打歌初舞臺就獲得了一位。
-
【啊啊啊啊!《ugly》讓我垂直入坑2NE1,有沒有姐妹幫我補補作業啊?】
樓主:雖然生活在南韓,但是之前我不怎麽追星。上周我在弘大逛街,突然聽到路邊店裏放著一首超抓耳的歌,歌詞裏那句 “我不美麗,我不漂亮” 簡直魔性,回家搜了半天才發現是2NE1的《ugly》。聽歌的時候還以為是哪個叛逆少女團體,結果一看MV,直接被林時妍的顏值和演技暴擊!
1 樓:歡迎新粉入坑!2NE1可是YG家的寶藏女團,2009年出道,至今全團沒有廢曲,無論是每次的單曲,還是個人solo,都是非常驚艷,抓人耳朵!建議樓主可以多找一些聽聽!
2樓:想多看一些物料的話,推薦《2NE1 TV》,裏面非常真實,從她們出道就開始記錄的。然後林時妍在RM中的固定嘉賓,對她感興趣的話可以看看,非常有趣~
3樓:非粉絲,但是很喜歡《ugly》,其中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傳達的理念。美與醜不應該被定義,審美本來就是很多元的。
4樓:本來我還覺得讓林時妍唱“我不美麗,我不漂亮”有點違和,畢竟她可是2NE1的顏值擔當,但看了舞臺後,我徹底真香了!果然讓公認的美人唱 “我不漂亮”,才最有沖擊力。
5樓:樓上+1!本來覺得讓林時妍唱這句很違和,但她舞臺上那個破碎感…… 我一個直女都想沖進屏幕抱抱她!
10樓:姐妹,粉上2NE1絕對不會讓你失望!2NE1從出道以來,從出道開始就走的是獨特路線,剛出道的時候還被嘲笑是“最醜女團”,但是她們做到了讓大眾去適應她們!而且她們的現場超穩,建議新粉去看MAMA的舞臺,絕對讓你震撼!實力女團!
20樓:我必須提名Dara的發型!這次回歸Dara的造型簡直讓頭發少的人太嫉妒了!不過話說回來,2NE1的造型一直都很有個性,從不迎合大眾審美,這種 “老娘就是最酷” 的態度太圈粉了!所以2NE1的女粉一直比男粉多,kkkk
30樓:我很喜歡《ugly》中戴面具和摘面具的那個轉換,象征著打破容貌焦慮,太貼合歌曲主題了!林時妍把口紅抹花的那個細節也超讚,一下子就把那種內心的掙紮表現出來了。
50樓:難得這次2NE1的妝造不醜了,是換了造型師嗎?還是終於找到自己的風格了啊,就是Dara的發型依舊是試驗田啊,kkkkk
80樓:作為一個路人粉,我必須說《ugly》這首歌真的很有意義。現在社會上對女性的容貌焦慮太嚴重了,2NE1能通過歌曲傳達出 “美與醜不應該被定義” 的理念,真的很勇敢。希望以後能多一些這樣有深度的歌曲!
101樓(樓主):感謝各位姐妹的科普!我已經連夜補完了她們的出道視頻和經典舞臺,徹底淪為 2NE1 的死忠粉了!不得不說,這個組合真的太有魅力了,無論是音樂還是態度都讓人著迷。希望 2NE1 能一直走花路!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