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章 後來的後來2:小情侶終成眷屬!
關燈
小
中
大
第37章 後來的後來2:小情侶終成眷屬!
146L:看完指揮官往事,感覺有點心情覆雜,原本覺得y的運氣好得像是歐皇,現在看來還不止y是歐皇,他們一家怎麽都是這樣啊,可惡啊嗚嗚還讓不讓人活了,我怎麽就撿不到小貓小狗啊!
147L:Y現在在總部的哪個部門啊?我要努努力考進去當他的小弟,爭取繼承他下一只撿到的貓(咬牙切齒
LZ:啊?原來還有這麽一段往事嗎?我完全不知道,Y從來沒和我說過。
等他回來後,我會好好拷問他的,這麽有意思還可愛的事情,他竟然完全不和我說,這人也太壞了,要是早知道這件事,我就不用擔心他是不是不喜歡小動物了,而且要是我早知道這件事!我應該早就有貓了啊!根本不用等到今天!
等等……他給我發信息了,他說他回到總部了,交接完任務後就會回家。
呵!呵呵!我現在要去做準備了!等他一打開門,我就先一步狠狠地質問他!
148L:哈哈哈感覺頃刻之間lz就反客為主了。
149L:怎麽說呢,這也不失為一種好辦法,質問完Y大概就會心虛地承認,再愧疚地答應lz的養貓請求,最後lz貓狗雙全一胎五寶,從此過上美妙快樂的生活。
150L:先在這裏恭喜lz了!
151L:恭喜恭喜一胎五寶我吸吸吸吸吸!
152L:不要亂吸啊!把話說全了再吸!萬一真吸到一胎五寶那不就糟糕了!
153L:意外懷貓狗一胎五寶我重新吸吸吸!
154L:既然這樣,我就忍不住要來一個小小的猜測了。
大家覺得有沒有這樣一種可能啊,Y一直沒有把自己撿貓這種事告訴lz,是不是為了維持他在lz眼裏的那種形象……就是很刻板的……傳統的……常見的Alpha形象?
155L:他隱瞞了反而更刻板了吧?我腦子裏甚至都已經浮現出來了,高中,雨天,冷硬的Alpha,墻角的小奶貓。
156L:哈哈哈哈你們住口啊!這麽一想感覺也太奇怪了!
157L:其實我更偏向於指揮官不是故意隱瞞的,他這人的性格,大家看過那個帖子後,大概也能明白幾分了,說好聽點是不開竅,說難聽點能找到老婆真是他祖墳冒青煙祖上燒高香得虧我的前領導狠狠推了這麽一大把不然他肯定孤老終生存著他的老婆本到死都找不到媳婦!
所以我覺得他可能就是單純的覺得這件事沒必要說,反正也不是什麽了不起的大事,所以不管說不說也都無所謂了。
我更好奇的是另一件事,我記得在之前的那個帖子裏,指揮官不是答應了y,會把自己上班時的趣事告訴y嗎?他連撿貓摸狗這種有意思的事情都不說的話,那他平常到底都和y說什麽啊?
158L:列老師的記憶真是恐怖如斯
159L:列老師罵指揮官的能力也依舊沒有退步。
160L:哈哈哈不是直系上司後罵得更起勁了吧
161L:磕cp記得五年前的磕點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不過這一回我好奇的點和列老師不一樣了,說實話,我更想知道Y回來後會被y怎麽訓。
162L:就是啊!能不能開個直播啊!我想看!
163L:不是直系上司後你們也開始了是吧(指指點點
164L:才不是想看過去的領導挨罵呢,我只是單純的覺得指揮官的行為很過分,我也要從精神上狠狠譴責他!
……
LZ:其實Y給我發信息,告訴我他任務結束的時候,我就想質問他這一切到底是怎麽回事的。
但我又擔心他任務結束本來就很疲倦,如果回家路上還是自己開車,我擔心我這時候質疑他,會讓他心神不寧,萬一出了什麽意外就糟糕了。
所以我忍住了,我一直等到他又給我發信息,告訴我他已經到門口了,停個車就回來,我才我很嚴肅的給Y發了信息,說我發現他有件事瞞著我,和他在指揮部的時候有關,我有點生氣了。
Y果然有點慌,但我感覺他並不明白我這句話的意思,還沒有五分鐘,我就看見他焦急地打開了門,可他還沒有來得及開口,你們所猜測的那一切就發生了……
三只奶貓呲溜亂躥,尋找能夠躲起來的地方,兩只奶狗嗷嗚大叫,用最奶的聲音發出最兇的咆哮,試圖阻止Y繼續朝這邊靠近。
而站在門邊的Y呆住了,他非常驚訝,幾乎不可思議地看著眼前的一切,足足過了好一會兒,他才勉強恢覆了冷靜,問我到底發生了什麽,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我清楚記得你們提到過的,先發制人的辦法,於是我沒有回答,我先問他當初在指揮部撿到貓貓時為什麽不告訴我,這麽可愛這麽有意思的事情,有什麽好瞞著我的。
Y大概沒想到我要說的竟然是這件事吧,他也沒想到回家後會面對這種情況,他有些不解地問我,我不是對動物的毛發過敏嗎?是現在身體健康後已經沒事了,還是說這件事也是他誤會了。
在我和Y仔細討論過這件事後,好了,我現在終於可以弄清這件事的原委了。
在我小時候,身體狀況還不太好的時候,我經常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氣味/動物/植物的刺激而過敏,我的祖父把這件事告訴過Y,Y才會有這樣的記憶存在,但那是我很小時候的事情了,在16歲認識Y的時候,我已經改善了不少,到現在我雖然偶爾還會有一些輕微過敏的情況,可癥狀並不嚴重,而且在我身體抵抗力正常的時候,我是幾乎不會出現那些過敏的癥狀的。
可Y的記憶還停留在那個時候,在我的祖父和他說,我因為接觸了某些東西,而出現了嚴重的反應,因此險些住院,以至於他一直對相關的事情特別警惕……我還以為每次我買園藝相關的東西,甚至是顏料,他都得看半天配料表,還會上網查一查相關信息,是對這門藝術感興趣,現在看來,他原來只是擔心我過敏啊。
所以我印象中的……每次和他一起出門,他看見小動物都目不斜視,是他擔心帶我靠得太近,我可能會過敏,和我結婚之後,他在指揮部也遇到過幾次小貓崽,但他不僅不敢把這些事告訴我,甚至回家之前,他還得先回一下辦公室,換掉身上的衣服,確認不會有小動物的毛發黏在身上之後,他才敢回家。
至於我們兩為什麽一直沒有聊到過這個話題……偶爾我看見網上的一些可愛動物的小視頻的時候,其實我是會說太可愛了我想養的,但這時候Y會沈默,我以為他是對這個話題不感興趣,現在才知道……原來他是怕我過敏了還喜歡,萬一真的養了就糟糕了。
這個理由讓我有點懵了,我記得我每年都會做很全面的體檢,體檢報告一般也會給他看,他應該知道我的身體情況已經好轉了不少才對……
春季和換季的時候我是比較容易過敏,可其他時候我根本沒有問題啊!更不用說動物毛發這種東西,從一開始就不在我的過敏列表裏,因為這種事而錯過了那麽多年養寵物的機會……我現在的心情開始覆雜了。
165L:總結,還是沒長嘴惹的禍。
166L:這人談上了也不長嘴是吧,這麽簡單的問題直接問不行嗎?
167L:就是啊!!!關心一定要說出來!?!藏在心裏的關心算什麽關心!大家千萬不要學習!
168L:所以我們現在是不是可以直接松一口氣了?這一胎五寶可以留下來了吧?
LZ:嗯……可以是可以……
但你們的猜測果然沒有錯,話題不出預料繞到了生命和責任這個巨大的命題上。
我們已經在客廳的沙發上坐了好一會兒了,他很認真地和我說了養寵物就一定要對寵物負責,不能棄養,而且一定要學習相關知識,他平常不在家的時間比較多,我可能會比較辛苦,他希望我確實做好準備了,並且確實對這種辛苦有足夠多的認識。
在這之後,他認真和我列舉了幾種養寵物可能會遇到的情況,好讓我明白一口氣養這麽多寵物需要背負的責任,比如說狗狗必須要風雨無阻出門去遛,小貓可能會把家具弄壞,還有我的畫我的花,我換季時候會比較容易過敏,這些都是很大的問題。
而且因為我們兩都沒有相關經驗,所以這件事大概得從頭學起,如果我確定我明白自己將來可能要擔負的諸多責任,但還是堅持想要養,他不會拒絕,明天他休假,他會陪我去買點寵物用的物品,另外他還得再咨詢一下醫生,我現在的身體情況到底能不能養貓……
我感覺我的耳朵快要被磨出繭子了,他工作的時候明明那麽嚴肅,話也少,怎麽在嘮叨我的時候就能一口氣說這麽多,日常生活的時候他也不說這麽多話啊……我甚至是找了個借口,說我要去洗手間才成功溜走的。
好了,我要出去繼續聽他的嘮叨了。
具體能不能養這幾只小崽,還得等明天醫生給回覆後才有結果,而且我有段時間……大概幾個月沒去體檢過了,我猜明醫生給答覆之前,估計還得先拉我去做個體檢。
總之,明天就能定生死了!
明天再見!
深吸一口氣重振旗鼓狠狠咬牙開門面對疾風暴雨去了!
169L:很好,還是很熟悉的親子樂園。
170L:救命我以為都過去五年了,不管怎麽說y都已經長大了,他兩終於可以擺脫之前那種莫名其妙的親子模式,進入到成年人帶著顏色的世界了,怎麽五年過去了這兩人竟然還是這樣啊?!
171L:很正常,畢竟年齡差是永遠存在的,小宋長大了五歲,指揮官也老了五歲。
172L:該死啊到我們指揮官就要用老了這種詞是吧!
173L:我們年上就該是這種味道啊!
174L:但是但是啊!大家有沒有覺得,自從y上網沖浪頻繁後,他變得更可愛了啊ww
175L:說什麽呢!我們y一直都很可愛!
176L:晚安啊大家,睡覺去了,等明天的結果了!
177L:安啦一定能養的,指揮官這種刀子嘴,最後想盡辦法也得讓y養上吧。
178L:我也覺得,就算真過敏,但y喜歡,他估計也得想出點什麽辦法,能夠讓y擁有小貓咪。
179L:晚安晚安,明天見吧!
……
244L:所以呢!y呢!我那麽大一個y呢!這都過去大半天了!結果怎麽樣了啊?
245L:能不能懂點事,這才幾點,讓孩子多睡會兒吧!
246L:就是就是,小夫妻小別勝新婚,第二天起遲點怎麽了!
247L:ls?啊?怎麽突然就開上了?最可惡的是我覺得這說得還挺有道理……
248L:那還能怎麽辦,再等等吧。
……
289L:人呢!不會到傍晚了也沒起吧!
290L:低聲些!老夫老妻的白天出去約約會傍晚出去散散步也很正常吧,再等等再等等
291L:所以在短暫的一百樓內,他兩的形容已經從小夫妻變成了老夫老妻是嗎?
292L:這兩種形容倒確實都沒什麽問題……
293L:焦心,他兩到底啥時候能回來啊?
LZ:我回來了!抱歉!今天我實在是太忙了,一直到現在才有時間看論壇。
我昨天的猜測果然沒有錯,Y聯系了醫生,認真確認了我現在的身體到底適不適合養寵物這件事,醫生說沒有關系,不會有什麽影響,但他還是很擔心,於是一早上就拉著我去重新做了個體檢……
不過還好,我的身體非常爭氣,體檢結果比上次好多了,Y這才覺得滿意,勉勉強強同意了我養幾只小崽子這件事。
體檢完大概是中午吧,家裏有管家機器人在,也不用太擔心家裏的貓貓狗狗過得怎麽樣,我們兩就一塊吃了個飯,還去逛了逛街才回去。
當然,Y是不喜歡逛街的,我也不太喜歡,平常如果沒事,我們兩是不會一塊出門去街上閑逛各種商店的,可今天不一樣,今天我們兩得去挑選點寵物用的物品,家裏什麽都沒有,從最基礎的開始,全都都買。
我昨晚上稍稍看了一點新手養寵的攻略,知道了線下有些寵物店會有層層套路,我努力讓自己不被店員忽悠,我覺得我已經做好了一切準備,但我完全沒想到,Y竟然也對這些事非常了解。
昨晚上他說他還有點工作需要處理,單獨留在了書房裏。而我實在太興奮了,我迫不及待想上網查看一些和養寵相關的資料信息,但Y會念叨我晚上總盯著電子屏幕看,他覺得這樣對眼睛不好,我慶幸他有點工作要處理,這樣我才有獨處的時間……
可我現在去回想過往,每次Y經歷這種長時的保密任務回到家後,至少有幾天時間不會被安排任何工作,好讓他能夠有足夠多的時間休息,他昨晚的忙碌看起來很異常,所以事實不會是……他在書房用電腦查看養寵經驗,我在房間用手機查看養寵經驗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他其實在昨晚,就已經做好了讓我養寵物的準備了,也許你們的猜測是真的,就算我今天的體檢結果並不適合養寵物,他大概也會想想辦法,把這幾只崽崽留下來,然後或許還會和我商量確定每天能去看望崽崽的時間,好在避免過敏的情況下,兼顧我養寵物的念頭。
我要回家看看家裏電腦的瀏覽記錄,他怎麽連這種事都要瞞著我,都結婚這麽多年了,這種事情就不能直接和我說嗎!
給崽崽們買東西的過程倒還很愉快,只是我好像一不小心就買多了,Y也沒打算攔我,還好我們今天自己開了車,不然這麽多東西,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麽才得拿回家。
回家之後,我先回家開了門,Y去搬東西進門,管家機器人和以前一樣來迎接我們,但今天不一樣,今天除了管家機器人之外,還有用力搖著尾巴往上拱的兩只肉嘟嘟的小奶狗,至於那三只小奶貓,嗯,它們的個頭要比奶狗小一些,管家機器人把它們放在了二樓,我進門的時候,正看見它們用力伸著腿往下爬的,只是個頭太小腿太短了,急得喵喵亂叫,連滾帶爬也才勉強下了半層樓。
管家機器人也去幫Y搬東西了,我剛剛走到樓梯口,Y抱著兩袋貓糧狗糧進了門,他才剛剛走到門口,小奶狗就立馬拱了上去,他好像嚇著了,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像是害怕自己會不小心踩到它們一樣。
勉強爬下半層樓的小貓……有兩只又連滾帶爬地往上爬,一晚上的相處,可能還不足夠讓它們熟悉Y,而且在這麽小的小動物眼裏,Y看起來大概像是個的攻擊性十足的龐然大物,它們一開始會害怕,當然也很正常。
不過不要緊,我們有足夠的時間相處,有足夠的時間讓它們熟悉Y,明白Y也會很愛它們。
嗯……至於為什麽只有兩只在兩滾帶爬地上樓……
因為還有一只笨蛋楞在了原地,過了一會兒後,它大概覺得自己無處可逃,喵生毀於一旦,所以它決定把自己藏起來,不去面對這件分外恐怖的事情,但樓梯上沒什麽可以讓它躲藏的地方,所以它沒有辦法了,它把自己的腦袋,塞進了樓梯轉角盆栽與墻面的空隙裏。
[黑白奶貓鴕鳥面壁圖片]
[小奶狗繞腿圖]
[奶貓爬樓梯圖]
雖然以前的每一天我都很幸福,但今天我覺得我的幸福翻倍了。
我的人生好像從來沒有這麽這麽美滿過,該有的一切我都有了,我有了自己的工作和事業,有了這麽多可愛的寵物,我深愛的人,還一直陪在我身邊。
對了!今天逛街的時候,我還給我的寶們買了一點小裝飾!
真的非常可愛,我要分享給大家!
[圖片][圖片][圖片]
294L:啊啊毛茸茸就是該戴蝴蝶結!太可愛了!讓ee來親親!
295L:你們歐皇真可惡啊,一口氣撿這麽多也就算了,怎麽每一只都還肉嘟嘟可可愛愛的QAQ
296L:看面壁這只的花色……倒是感覺它這麽做好像也很正常。
297L:我們牛多奶少的小貓就是會這樣的。
298L:等等啊,ls這麽一說我才意識到y撿的這一窩小貓裏,除了一只純純的小黑外,全都是奶牛啊?!不是,y這家還能要嗎?不會三個月後他的房子就沒了吧?
299L:哈哈哈不止呢,他那兩只奶狗……有一只也是黑白的……
300L:不……不至於吧……奶牛貓是神經病,奶牛狗難道也是嗎?
301L:關鍵不是……最後這三張照片裏的到底是誰的手啊?我咋感覺這裏有兩個人的手?
302L:你兩暗戳戳秀恩愛是吧!
303L:不僅是年上,還是體型差,看兩只手的膚色大小我真的嘿嘿嘿嘿
LZ:沒有秀,怎麽是秀呢。
我要拍照嘛,五只我又拿不下,所以請Y幫幫忙而已啦,Y也勉強同意了嘛,但讓他一個人拿五只也有點勉強,所以才這麽分配的。
我一只手拍照,一只手抓一只,剩下的他來想辦法,總之大家都出境了,這幾張我準備都打印出來,貼我家的照片墻上去。
不過我一只手托著貓貓,真的很難控制相機,所以我想了想,還是讓Y坐下了,他一口氣抱著五只,我來專心拍照。
[圖片][圖片][圖片]
好啦!這個帖子就到此為止啦!
Y發現我這幾天一直在看手機了,上回我和他說……論壇什麽的,我已經戒掉了,還是不要讓他發現我又偷偷把這個論壇下回來了。
大家再見!祝大家生活幸福愉快!帶著我的五個崽崽一起揮手!
304L:我昏古七了,制服萌寵是吧,y你不要太懂啊!
305L:怎麽沒拍到指揮官的臉?我想看指揮官懷裏揣著五個崽崽時候臉上的表情。
306L:嗚嗚憎恨你們這種不分場合到處秀恩愛的人!
307L:我比較直接一點,我想看你們兩抱著崽崽親親(扭捏
308L:可惡,我也想看。
309L:我們論壇真的可以發這種東西嗎?
310L:看不看得到不要緊,但我磕的cp就是要幸福!
311L:對啊!lz都貓狗雙全了!接下來就是就是永遠幸福了!
312L:祝LZ和Y天長地久!
313L:什麽怎麽就祝福上了,那我也來!祝99!
314L:小情侶終成眷屬!
[END]
————————!!————————
全部完結啦!感謝寶寶們看到現在啵啵!!!寫論壇體真的非常愉快!有機會我還寫猛猛寫!
那麽就讓我來貼一下下篇論壇體的預收叭!
《求助,如何養好一條龍》
【求助】如何成為一條合格的騎龍
LZ:嗚嗚嗚頭頂火龍果珍珠啵啵奶茶,前輩們幫幫忙救救我。
論壇裏的所有經驗貼我都看過了!可是我看得雲裏霧裏,而且我的情況好像一點也不適用……
先說說我的情況,這應該是我第二次蛻生吧,這次蛻生一睜眼我就發現我好像有點殘缺,長老說可能是我上次蛻生時受過很嚴重的傷,影響到了這一次的軀體,不過記憶庫的長老不讓我看我以前的記憶,按照龍龍準則,除非我不打算當騎龍了,不然這些記憶都得封存在記憶庫裏,不可能讓我看到。
但我真的很喜歡當騎龍,誰懂啊,哈基人就是小小的也很可愛!能當騎龍陪伴人,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我的殘缺可能會影響飛行,我本來都已經做好了準備,不會有龍騎挑中我的,可是我沒想到我還是被選中了!他還是一眼就選中了我!而且我的龍騎他超強的!
雖然不能透露太多的信息,但我一定要說!他!超!強!超!帥!的!
那麽我的問題來了。
我要怎麽成為一條合格的騎龍?怎麽樣才能重新飛起來?
1L:蛻生又不是完全失憶,基礎技能總是記得吧?飛這種與生俱來的技能怎麽可能忘記啊?
2L:啊?怎麽飛起來,找個高地跳下去,扇扇翅膀就飛起來了啊?
3L:別看了大家,我懷疑這是lz在炫耀他的龍騎,論壇裏隔段時間就會來一次,我都看累了。
4L:炫耀騎士的帖子分區記得選【曬人】哦,先給寶調到那個分區去了。
LZ:不是啊!我是真的在求助啊!
---
【求助】怎麽才能養好一條剛剛孵化的龍?
LZ:RT,是我的契龍。
我是一名龍騎,但我沒有養幼龍的經驗,我第一次面對這種剛剛從蛋殼裏出來的,小小的,皺巴巴的幼龍,我應該怎麽餵養它?我是不是得教它怎麽行走、怎麽飛行?
它好像很喜歡我,可能是太冷了,孵化後它一直在瑟瑟發抖,但它緊緊貼著我,往我的懷裏鉆,我沒想過幼龍的皮膚是這麽奇妙的觸感,我現在該怎麽辦?給它餵羊奶嗎?不對……龍好像不是哺乳動物……
我手足無措,有人能教教我怎麽辦嗎?
1L:啊?什麽?還有龍騎沒養過幼龍?
2L:據我所知,只有第一批龍騎沒有養過吧?畢竟初代的契龍都是成年體,lz不會是初代龍騎吧?
3L:好家夥,初代那年齡得有多大了,這年齡還會用魔法石上論壇聊天嗎?真的不會耳鳴眼花還駝背嗎?
4L:初代裏有幾個精靈騎士吧,眾所周知精靈壽命長又不會老,感覺甚至連精靈的騎龍壽命都很長,大多騎龍只有七八十年,初代的龍都百年了還可可愛愛蹦蹦跳跳的。
5L:啊?怎麽會有人用可可愛愛去形容這種龐然大物啊?它跳起來豈不是連地面都在震動嗎?!
6L:lz看看這個吧【點擊跳轉鏈接……[哈基龍的養育手冊][新手擁有龍蛋後第一件該做的事][新龍進家後]】
……
【正確食用指南】
1.設定龍龍會說話高智商但瞞著人,所以人不知道,龍騎都把龍當大型哈基米養/龍覺得人小小軟軟弱弱的很可愛,也把自己的騎士當哈基人養,所以是雙視角論壇體,具體設定請戳正文!
cp是精靈騎士攻x無敵龍龍!人是初代龍騎,龍是初代龍龍,他們都很強,但因為劇情原因龍龍經過了一次重新蛻生(變成蛋又孵化)暫時沒有蛻生之前的記憶,但人的龍從頭到尾都是他,龍的騎士也從頭到尾都是這個人。
2.是純純小甜餅論壇體,可可愛愛沒有腦袋,並且論壇體部分占比超級超級大,不喜誤入,不許罵我,我都文藝覆興寫論壇體了你們就讓讓我吧QAQ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146L:看完指揮官往事,感覺有點心情覆雜,原本覺得y的運氣好得像是歐皇,現在看來還不止y是歐皇,他們一家怎麽都是這樣啊,可惡啊嗚嗚還讓不讓人活了,我怎麽就撿不到小貓小狗啊!
147L:Y現在在總部的哪個部門啊?我要努努力考進去當他的小弟,爭取繼承他下一只撿到的貓(咬牙切齒
LZ:啊?原來還有這麽一段往事嗎?我完全不知道,Y從來沒和我說過。
等他回來後,我會好好拷問他的,這麽有意思還可愛的事情,他竟然完全不和我說,這人也太壞了,要是早知道這件事,我就不用擔心他是不是不喜歡小動物了,而且要是我早知道這件事!我應該早就有貓了啊!根本不用等到今天!
等等……他給我發信息了,他說他回到總部了,交接完任務後就會回家。
呵!呵呵!我現在要去做準備了!等他一打開門,我就先一步狠狠地質問他!
148L:哈哈哈感覺頃刻之間lz就反客為主了。
149L:怎麽說呢,這也不失為一種好辦法,質問完Y大概就會心虛地承認,再愧疚地答應lz的養貓請求,最後lz貓狗雙全一胎五寶,從此過上美妙快樂的生活。
150L:先在這裏恭喜lz了!
151L:恭喜恭喜一胎五寶我吸吸吸吸吸!
152L:不要亂吸啊!把話說全了再吸!萬一真吸到一胎五寶那不就糟糕了!
153L:意外懷貓狗一胎五寶我重新吸吸吸!
154L:既然這樣,我就忍不住要來一個小小的猜測了。
大家覺得有沒有這樣一種可能啊,Y一直沒有把自己撿貓這種事告訴lz,是不是為了維持他在lz眼裏的那種形象……就是很刻板的……傳統的……常見的Alpha形象?
155L:他隱瞞了反而更刻板了吧?我腦子裏甚至都已經浮現出來了,高中,雨天,冷硬的Alpha,墻角的小奶貓。
156L:哈哈哈哈你們住口啊!這麽一想感覺也太奇怪了!
157L:其實我更偏向於指揮官不是故意隱瞞的,他這人的性格,大家看過那個帖子後,大概也能明白幾分了,說好聽點是不開竅,說難聽點能找到老婆真是他祖墳冒青煙祖上燒高香得虧我的前領導狠狠推了這麽一大把不然他肯定孤老終生存著他的老婆本到死都找不到媳婦!
所以我覺得他可能就是單純的覺得這件事沒必要說,反正也不是什麽了不起的大事,所以不管說不說也都無所謂了。
我更好奇的是另一件事,我記得在之前的那個帖子裏,指揮官不是答應了y,會把自己上班時的趣事告訴y嗎?他連撿貓摸狗這種有意思的事情都不說的話,那他平常到底都和y說什麽啊?
158L:列老師的記憶真是恐怖如斯
159L:列老師罵指揮官的能力也依舊沒有退步。
160L:哈哈哈不是直系上司後罵得更起勁了吧
161L:磕cp記得五年前的磕點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不過這一回我好奇的點和列老師不一樣了,說實話,我更想知道Y回來後會被y怎麽訓。
162L:就是啊!能不能開個直播啊!我想看!
163L:不是直系上司後你們也開始了是吧(指指點點
164L:才不是想看過去的領導挨罵呢,我只是單純的覺得指揮官的行為很過分,我也要從精神上狠狠譴責他!
……
LZ:其實Y給我發信息,告訴我他任務結束的時候,我就想質問他這一切到底是怎麽回事的。
但我又擔心他任務結束本來就很疲倦,如果回家路上還是自己開車,我擔心我這時候質疑他,會讓他心神不寧,萬一出了什麽意外就糟糕了。
所以我忍住了,我一直等到他又給我發信息,告訴我他已經到門口了,停個車就回來,我才我很嚴肅的給Y發了信息,說我發現他有件事瞞著我,和他在指揮部的時候有關,我有點生氣了。
Y果然有點慌,但我感覺他並不明白我這句話的意思,還沒有五分鐘,我就看見他焦急地打開了門,可他還沒有來得及開口,你們所猜測的那一切就發生了……
三只奶貓呲溜亂躥,尋找能夠躲起來的地方,兩只奶狗嗷嗚大叫,用最奶的聲音發出最兇的咆哮,試圖阻止Y繼續朝這邊靠近。
而站在門邊的Y呆住了,他非常驚訝,幾乎不可思議地看著眼前的一切,足足過了好一會兒,他才勉強恢覆了冷靜,問我到底發生了什麽,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我清楚記得你們提到過的,先發制人的辦法,於是我沒有回答,我先問他當初在指揮部撿到貓貓時為什麽不告訴我,這麽可愛這麽有意思的事情,有什麽好瞞著我的。
Y大概沒想到我要說的竟然是這件事吧,他也沒想到回家後會面對這種情況,他有些不解地問我,我不是對動物的毛發過敏嗎?是現在身體健康後已經沒事了,還是說這件事也是他誤會了。
在我和Y仔細討論過這件事後,好了,我現在終於可以弄清這件事的原委了。
在我小時候,身體狀況還不太好的時候,我經常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氣味/動物/植物的刺激而過敏,我的祖父把這件事告訴過Y,Y才會有這樣的記憶存在,但那是我很小時候的事情了,在16歲認識Y的時候,我已經改善了不少,到現在我雖然偶爾還會有一些輕微過敏的情況,可癥狀並不嚴重,而且在我身體抵抗力正常的時候,我是幾乎不會出現那些過敏的癥狀的。
可Y的記憶還停留在那個時候,在我的祖父和他說,我因為接觸了某些東西,而出現了嚴重的反應,因此險些住院,以至於他一直對相關的事情特別警惕……我還以為每次我買園藝相關的東西,甚至是顏料,他都得看半天配料表,還會上網查一查相關信息,是對這門藝術感興趣,現在看來,他原來只是擔心我過敏啊。
所以我印象中的……每次和他一起出門,他看見小動物都目不斜視,是他擔心帶我靠得太近,我可能會過敏,和我結婚之後,他在指揮部也遇到過幾次小貓崽,但他不僅不敢把這些事告訴我,甚至回家之前,他還得先回一下辦公室,換掉身上的衣服,確認不會有小動物的毛發黏在身上之後,他才敢回家。
至於我們兩為什麽一直沒有聊到過這個話題……偶爾我看見網上的一些可愛動物的小視頻的時候,其實我是會說太可愛了我想養的,但這時候Y會沈默,我以為他是對這個話題不感興趣,現在才知道……原來他是怕我過敏了還喜歡,萬一真的養了就糟糕了。
這個理由讓我有點懵了,我記得我每年都會做很全面的體檢,體檢報告一般也會給他看,他應該知道我的身體情況已經好轉了不少才對……
春季和換季的時候我是比較容易過敏,可其他時候我根本沒有問題啊!更不用說動物毛發這種東西,從一開始就不在我的過敏列表裏,因為這種事而錯過了那麽多年養寵物的機會……我現在的心情開始覆雜了。
165L:總結,還是沒長嘴惹的禍。
166L:這人談上了也不長嘴是吧,這麽簡單的問題直接問不行嗎?
167L:就是啊!!!關心一定要說出來!?!藏在心裏的關心算什麽關心!大家千萬不要學習!
168L:所以我們現在是不是可以直接松一口氣了?這一胎五寶可以留下來了吧?
LZ:嗯……可以是可以……
但你們的猜測果然沒有錯,話題不出預料繞到了生命和責任這個巨大的命題上。
我們已經在客廳的沙發上坐了好一會兒了,他很認真地和我說了養寵物就一定要對寵物負責,不能棄養,而且一定要學習相關知識,他平常不在家的時間比較多,我可能會比較辛苦,他希望我確實做好準備了,並且確實對這種辛苦有足夠多的認識。
在這之後,他認真和我列舉了幾種養寵物可能會遇到的情況,好讓我明白一口氣養這麽多寵物需要背負的責任,比如說狗狗必須要風雨無阻出門去遛,小貓可能會把家具弄壞,還有我的畫我的花,我換季時候會比較容易過敏,這些都是很大的問題。
而且因為我們兩都沒有相關經驗,所以這件事大概得從頭學起,如果我確定我明白自己將來可能要擔負的諸多責任,但還是堅持想要養,他不會拒絕,明天他休假,他會陪我去買點寵物用的物品,另外他還得再咨詢一下醫生,我現在的身體情況到底能不能養貓……
我感覺我的耳朵快要被磨出繭子了,他工作的時候明明那麽嚴肅,話也少,怎麽在嘮叨我的時候就能一口氣說這麽多,日常生活的時候他也不說這麽多話啊……我甚至是找了個借口,說我要去洗手間才成功溜走的。
好了,我要出去繼續聽他的嘮叨了。
具體能不能養這幾只小崽,還得等明天醫生給回覆後才有結果,而且我有段時間……大概幾個月沒去體檢過了,我猜明醫生給答覆之前,估計還得先拉我去做個體檢。
總之,明天就能定生死了!
明天再見!
深吸一口氣重振旗鼓狠狠咬牙開門面對疾風暴雨去了!
169L:很好,還是很熟悉的親子樂園。
170L:救命我以為都過去五年了,不管怎麽說y都已經長大了,他兩終於可以擺脫之前那種莫名其妙的親子模式,進入到成年人帶著顏色的世界了,怎麽五年過去了這兩人竟然還是這樣啊?!
171L:很正常,畢竟年齡差是永遠存在的,小宋長大了五歲,指揮官也老了五歲。
172L:該死啊到我們指揮官就要用老了這種詞是吧!
173L:我們年上就該是這種味道啊!
174L:但是但是啊!大家有沒有覺得,自從y上網沖浪頻繁後,他變得更可愛了啊ww
175L:說什麽呢!我們y一直都很可愛!
176L:晚安啊大家,睡覺去了,等明天的結果了!
177L:安啦一定能養的,指揮官這種刀子嘴,最後想盡辦法也得讓y養上吧。
178L:我也覺得,就算真過敏,但y喜歡,他估計也得想出點什麽辦法,能夠讓y擁有小貓咪。
179L:晚安晚安,明天見吧!
……
244L:所以呢!y呢!我那麽大一個y呢!這都過去大半天了!結果怎麽樣了啊?
245L:能不能懂點事,這才幾點,讓孩子多睡會兒吧!
246L:就是就是,小夫妻小別勝新婚,第二天起遲點怎麽了!
247L:ls?啊?怎麽突然就開上了?最可惡的是我覺得這說得還挺有道理……
248L:那還能怎麽辦,再等等吧。
……
289L:人呢!不會到傍晚了也沒起吧!
290L:低聲些!老夫老妻的白天出去約約會傍晚出去散散步也很正常吧,再等等再等等
291L:所以在短暫的一百樓內,他兩的形容已經從小夫妻變成了老夫老妻是嗎?
292L:這兩種形容倒確實都沒什麽問題……
293L:焦心,他兩到底啥時候能回來啊?
LZ:我回來了!抱歉!今天我實在是太忙了,一直到現在才有時間看論壇。
我昨天的猜測果然沒有錯,Y聯系了醫生,認真確認了我現在的身體到底適不適合養寵物這件事,醫生說沒有關系,不會有什麽影響,但他還是很擔心,於是一早上就拉著我去重新做了個體檢……
不過還好,我的身體非常爭氣,體檢結果比上次好多了,Y這才覺得滿意,勉勉強強同意了我養幾只小崽子這件事。
體檢完大概是中午吧,家裏有管家機器人在,也不用太擔心家裏的貓貓狗狗過得怎麽樣,我們兩就一塊吃了個飯,還去逛了逛街才回去。
當然,Y是不喜歡逛街的,我也不太喜歡,平常如果沒事,我們兩是不會一塊出門去街上閑逛各種商店的,可今天不一樣,今天我們兩得去挑選點寵物用的物品,家裏什麽都沒有,從最基礎的開始,全都都買。
我昨晚上稍稍看了一點新手養寵的攻略,知道了線下有些寵物店會有層層套路,我努力讓自己不被店員忽悠,我覺得我已經做好了一切準備,但我完全沒想到,Y竟然也對這些事非常了解。
昨晚上他說他還有點工作需要處理,單獨留在了書房裏。而我實在太興奮了,我迫不及待想上網查看一些和養寵相關的資料信息,但Y會念叨我晚上總盯著電子屏幕看,他覺得這樣對眼睛不好,我慶幸他有點工作要處理,這樣我才有獨處的時間……
可我現在去回想過往,每次Y經歷這種長時的保密任務回到家後,至少有幾天時間不會被安排任何工作,好讓他能夠有足夠多的時間休息,他昨晚的忙碌看起來很異常,所以事實不會是……他在書房用電腦查看養寵經驗,我在房間用手機查看養寵經驗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他其實在昨晚,就已經做好了讓我養寵物的準備了,也許你們的猜測是真的,就算我今天的體檢結果並不適合養寵物,他大概也會想想辦法,把這幾只崽崽留下來,然後或許還會和我商量確定每天能去看望崽崽的時間,好在避免過敏的情況下,兼顧我養寵物的念頭。
我要回家看看家裏電腦的瀏覽記錄,他怎麽連這種事都要瞞著我,都結婚這麽多年了,這種事情就不能直接和我說嗎!
給崽崽們買東西的過程倒還很愉快,只是我好像一不小心就買多了,Y也沒打算攔我,還好我們今天自己開了車,不然這麽多東西,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麽才得拿回家。
回家之後,我先回家開了門,Y去搬東西進門,管家機器人和以前一樣來迎接我們,但今天不一樣,今天除了管家機器人之外,還有用力搖著尾巴往上拱的兩只肉嘟嘟的小奶狗,至於那三只小奶貓,嗯,它們的個頭要比奶狗小一些,管家機器人把它們放在了二樓,我進門的時候,正看見它們用力伸著腿往下爬的,只是個頭太小腿太短了,急得喵喵亂叫,連滾帶爬也才勉強下了半層樓。
管家機器人也去幫Y搬東西了,我剛剛走到樓梯口,Y抱著兩袋貓糧狗糧進了門,他才剛剛走到門口,小奶狗就立馬拱了上去,他好像嚇著了,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像是害怕自己會不小心踩到它們一樣。
勉強爬下半層樓的小貓……有兩只又連滾帶爬地往上爬,一晚上的相處,可能還不足夠讓它們熟悉Y,而且在這麽小的小動物眼裏,Y看起來大概像是個的攻擊性十足的龐然大物,它們一開始會害怕,當然也很正常。
不過不要緊,我們有足夠的時間相處,有足夠的時間讓它們熟悉Y,明白Y也會很愛它們。
嗯……至於為什麽只有兩只在兩滾帶爬地上樓……
因為還有一只笨蛋楞在了原地,過了一會兒後,它大概覺得自己無處可逃,喵生毀於一旦,所以它決定把自己藏起來,不去面對這件分外恐怖的事情,但樓梯上沒什麽可以讓它躲藏的地方,所以它沒有辦法了,它把自己的腦袋,塞進了樓梯轉角盆栽與墻面的空隙裏。
[黑白奶貓鴕鳥面壁圖片]
[小奶狗繞腿圖]
[奶貓爬樓梯圖]
雖然以前的每一天我都很幸福,但今天我覺得我的幸福翻倍了。
我的人生好像從來沒有這麽這麽美滿過,該有的一切我都有了,我有了自己的工作和事業,有了這麽多可愛的寵物,我深愛的人,還一直陪在我身邊。
對了!今天逛街的時候,我還給我的寶們買了一點小裝飾!
真的非常可愛,我要分享給大家!
[圖片][圖片][圖片]
294L:啊啊毛茸茸就是該戴蝴蝶結!太可愛了!讓ee來親親!
295L:你們歐皇真可惡啊,一口氣撿這麽多也就算了,怎麽每一只都還肉嘟嘟可可愛愛的QAQ
296L:看面壁這只的花色……倒是感覺它這麽做好像也很正常。
297L:我們牛多奶少的小貓就是會這樣的。
298L:等等啊,ls這麽一說我才意識到y撿的這一窩小貓裏,除了一只純純的小黑外,全都是奶牛啊?!不是,y這家還能要嗎?不會三個月後他的房子就沒了吧?
299L:哈哈哈不止呢,他那兩只奶狗……有一只也是黑白的……
300L:不……不至於吧……奶牛貓是神經病,奶牛狗難道也是嗎?
301L:關鍵不是……最後這三張照片裏的到底是誰的手啊?我咋感覺這裏有兩個人的手?
302L:你兩暗戳戳秀恩愛是吧!
303L:不僅是年上,還是體型差,看兩只手的膚色大小我真的嘿嘿嘿嘿
LZ:沒有秀,怎麽是秀呢。
我要拍照嘛,五只我又拿不下,所以請Y幫幫忙而已啦,Y也勉強同意了嘛,但讓他一個人拿五只也有點勉強,所以才這麽分配的。
我一只手拍照,一只手抓一只,剩下的他來想辦法,總之大家都出境了,這幾張我準備都打印出來,貼我家的照片墻上去。
不過我一只手托著貓貓,真的很難控制相機,所以我想了想,還是讓Y坐下了,他一口氣抱著五只,我來專心拍照。
[圖片][圖片][圖片]
好啦!這個帖子就到此為止啦!
Y發現我這幾天一直在看手機了,上回我和他說……論壇什麽的,我已經戒掉了,還是不要讓他發現我又偷偷把這個論壇下回來了。
大家再見!祝大家生活幸福愉快!帶著我的五個崽崽一起揮手!
304L:我昏古七了,制服萌寵是吧,y你不要太懂啊!
305L:怎麽沒拍到指揮官的臉?我想看指揮官懷裏揣著五個崽崽時候臉上的表情。
306L:嗚嗚憎恨你們這種不分場合到處秀恩愛的人!
307L:我比較直接一點,我想看你們兩抱著崽崽親親(扭捏
308L:可惡,我也想看。
309L:我們論壇真的可以發這種東西嗎?
310L:看不看得到不要緊,但我磕的cp就是要幸福!
311L:對啊!lz都貓狗雙全了!接下來就是就是永遠幸福了!
312L:祝LZ和Y天長地久!
313L:什麽怎麽就祝福上了,那我也來!祝99!
314L:小情侶終成眷屬!
[END]
————————!!————————
全部完結啦!感謝寶寶們看到現在啵啵!!!寫論壇體真的非常愉快!有機會我還寫猛猛寫!
那麽就讓我來貼一下下篇論壇體的預收叭!
《求助,如何養好一條龍》
【求助】如何成為一條合格的騎龍
LZ:嗚嗚嗚頭頂火龍果珍珠啵啵奶茶,前輩們幫幫忙救救我。
論壇裏的所有經驗貼我都看過了!可是我看得雲裏霧裏,而且我的情況好像一點也不適用……
先說說我的情況,這應該是我第二次蛻生吧,這次蛻生一睜眼我就發現我好像有點殘缺,長老說可能是我上次蛻生時受過很嚴重的傷,影響到了這一次的軀體,不過記憶庫的長老不讓我看我以前的記憶,按照龍龍準則,除非我不打算當騎龍了,不然這些記憶都得封存在記憶庫裏,不可能讓我看到。
但我真的很喜歡當騎龍,誰懂啊,哈基人就是小小的也很可愛!能當騎龍陪伴人,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我的殘缺可能會影響飛行,我本來都已經做好了準備,不會有龍騎挑中我的,可是我沒想到我還是被選中了!他還是一眼就選中了我!而且我的龍騎他超強的!
雖然不能透露太多的信息,但我一定要說!他!超!強!超!帥!的!
那麽我的問題來了。
我要怎麽成為一條合格的騎龍?怎麽樣才能重新飛起來?
1L:蛻生又不是完全失憶,基礎技能總是記得吧?飛這種與生俱來的技能怎麽可能忘記啊?
2L:啊?怎麽飛起來,找個高地跳下去,扇扇翅膀就飛起來了啊?
3L:別看了大家,我懷疑這是lz在炫耀他的龍騎,論壇裏隔段時間就會來一次,我都看累了。
4L:炫耀騎士的帖子分區記得選【曬人】哦,先給寶調到那個分區去了。
LZ:不是啊!我是真的在求助啊!
---
【求助】怎麽才能養好一條剛剛孵化的龍?
LZ:RT,是我的契龍。
我是一名龍騎,但我沒有養幼龍的經驗,我第一次面對這種剛剛從蛋殼裏出來的,小小的,皺巴巴的幼龍,我應該怎麽餵養它?我是不是得教它怎麽行走、怎麽飛行?
它好像很喜歡我,可能是太冷了,孵化後它一直在瑟瑟發抖,但它緊緊貼著我,往我的懷裏鉆,我沒想過幼龍的皮膚是這麽奇妙的觸感,我現在該怎麽辦?給它餵羊奶嗎?不對……龍好像不是哺乳動物……
我手足無措,有人能教教我怎麽辦嗎?
1L:啊?什麽?還有龍騎沒養過幼龍?
2L:據我所知,只有第一批龍騎沒有養過吧?畢竟初代的契龍都是成年體,lz不會是初代龍騎吧?
3L:好家夥,初代那年齡得有多大了,這年齡還會用魔法石上論壇聊天嗎?真的不會耳鳴眼花還駝背嗎?
4L:初代裏有幾個精靈騎士吧,眾所周知精靈壽命長又不會老,感覺甚至連精靈的騎龍壽命都很長,大多騎龍只有七八十年,初代的龍都百年了還可可愛愛蹦蹦跳跳的。
5L:啊?怎麽會有人用可可愛愛去形容這種龐然大物啊?它跳起來豈不是連地面都在震動嗎?!
6L:lz看看這個吧【點擊跳轉鏈接……[哈基龍的養育手冊][新手擁有龍蛋後第一件該做的事][新龍進家後]】
……
【正確食用指南】
1.設定龍龍會說話高智商但瞞著人,所以人不知道,龍騎都把龍當大型哈基米養/龍覺得人小小軟軟弱弱的很可愛,也把自己的騎士當哈基人養,所以是雙視角論壇體,具體設定請戳正文!
cp是精靈騎士攻x無敵龍龍!人是初代龍騎,龍是初代龍龍,他們都很強,但因為劇情原因龍龍經過了一次重新蛻生(變成蛋又孵化)暫時沒有蛻生之前的記憶,但人的龍從頭到尾都是他,龍的騎士也從頭到尾都是這個人。
2.是純純小甜餅論壇體,可可愛愛沒有腦袋,並且論壇體部分占比超級超級大,不喜誤入,不許罵我,我都文藝覆興寫論壇體了你們就讓讓我吧QAQ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