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5章 太遺憾了,超時了
關燈
小
中
大
第115章 太遺憾了,超時了
經此一事,不動峰的士氣已然跌落到谷地,但立海大眾人接下來的行為卻又讓他們重新燃起了鬥志。
先是仁王和桑原跟著丸井跑路了。
他們並沒有逗留多久,在發現距雙打一開始就差五分鐘後,當即就夾著尾巴飛速離開。
這在不動峰眾人眼裏自然是看不起他們的表現。
怎麽?是覺得接下來的比賽沒意思,還是認定了我們會輸?
因為憤怒,本來垂頭喪氣的一行人又咬牙切齒起來,至少看起來精神了不少。
緊接著,小海帶和龍馬的對話又成了一記強心劑。
“真是的,根本不想和你一起雙打嘛!”
“好像講的我想一樣……”
“那你站邊上讓我一個人來。”
“不行,不可以,切原前輩你別想一個人出風頭。”
“真是討厭的小鬼!”
“前輩你才是最討厭的吧!?”
兩個人就這麽拉拉扯扯地上了場,如果不是條件不允許,怕是要在比賽前先幹上一架。
幸村:“……”
月城昭:“……”
不動峰眾人:太好了!雙打搭檔不和,這簡直是天大的好消息啊!我們贏定了!!!
球場上,小海帶和龍馬相對而立,半邊場地中線將他們直接隔開。
兩人大眼瞪小眼了半天,直到眼睛發酸才重重地哼了一聲。
“按計劃行事?”
“當然!”
說罷,兩人就分頭行動,直接往底線一站,一人占住半邊場地。
“雙、雙底線?”不動峰眾人震驚,“這是什麽戰術?”
幸村:“……”
月城昭:“……”
不敢開口,完全不敢開口,只能做出一副高深莫測的模樣。
“不管是什麽戰術,神尾和伊武還是有很大可能贏的,對吧哥哥?”
橘杏詢問橘桔平的意見。
在她看來,立海大上場的兩人都看起來很不靠譜的樣子,更別說其中還有一個一年級了。
據說,立海大和冰帝一樣,關東大賽前通常都讓二隊上場,這個一年級在神奈川縣大賽時頻繁出賽,想必就是二隊的成員。
呵,區區二隊,看不起誰呢?
神尾和伊武可是非常強大的單打選手,光論球感,伊武甚至可以和青學的不二相提並論。
這樣的選手組成雙打,還擁有不錯的默契,怎麽都不應該輸才對。
她揚起自信的笑容,等著橘桔平認同她的話。
橘桔平眉頭緊皺,看向並排站立的立海大二人,那股不好的預感又從心底泛起。
他想要說些保守的話,可球場中的神尾明和伊武深司也在此刻朝他看來,眼神的忐忑一覽無遺。
不行,作為部長,我不能親手毀了現在的士氣。
“沒錯,阿明和深司會贏的。”
……
“一盤定勝負,雙打一,立海大切原赤也-越前龍馬VS不動峰神尾明-伊武深司。立海大發球。”
雖然重新燃起了鬥志,但神尾和伊武不是不緊張的。
前面一局帶來的壓迫感和羞辱感沒那麽容易退卻,對手身上的負重也時刻提醒著他們對方未盡全力的事實。
看著越前龍馬手中上下彈跳的網球,他們只覺得眼前的場景在刺目的陽光下扭曲變形,自己的心臟也跟著一上一下劇烈地搏動起來。
不行不行,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浮躁的情緒只會讓他們狀態更差。
神尾和伊武深呼吸,努力讓自己平靜下來。
這時,對面的越前龍馬終於擡起了頭,手也向上擡起,做出即將拋球的動作。
他們瞳孔驟縮——要來了!!!
“等等!等等等等!”
???
突然出現的聲音打斷了越前龍馬的發球,神尾和伊武只覺得空落落的,攀升到頂峰的腎上腺素無處紓發,積聚起來的精神氣也為之一散。
這是做什麽呢!!?
只見對面那個海帶頭突然叫停了比賽,沖過去對著越前龍馬嘰嘰咕咕起來。
切原赤也:“我差點忘了!三把發球局,第一把你來了的話,那我不就虧了嗎?這不符合我們一開始說好的平均分配原則!”
越前龍馬:“我是後輩,多讓我一把怎麽了?”
切原赤也:“那我還是前輩呢,尊重前輩你懂不懂?快把發球局給我。”
越前龍馬扭頭,霸著發球點不讓:“不要。”
小海帶跳腳,直接跟場邊的月城昭告狀:“阿昭,你看他!就憑這一點,這小鬼平時對你肯定是虛情假意!!!”
月城昭:“……”
他為什麽是單打三?他為什麽不能跟其他人一起離開?他的命好苦啊!!!
幸村露出了溫柔的微笑,他掏出一個計時器來。
“赤也、龍馬,如果這場比賽不能在十二分鐘內結束,模特走秀你們倆也得穿女裝。正好,算上冰帝的人,我還缺兩個‘女’模特。”
!!!
小海帶和龍馬差點秒變名畫《吶喊》,“嗖”地一下就各歸各位,甚至還客氣地推讓了一番,就好像剛才差點大打出手的不是他們一樣。
不明所以的不動峰選手們:立海大到底在搞什麽???
陰謀論的橘杏握緊了拳頭:“這一定是立海大的詭計,想要借這種奇奇怪怪的行為影響神尾和伊武的狀態,實在是太卑鄙了!”
是不是詭計眾人不得而知,但場上的兩人的確受了影響。
俗話說的好,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
不動峰的士氣上下回落了數次,想再回到原先那樣,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
為了趕時間,場中的龍馬幾乎沒怎麽醞釀,就直接發出了自己的拿手絕技——外旋發球。
“滋——砰!”
黃綠色的網球在地面上劇烈旋轉,隨後便向著人臉的方向彈去。
註意力尚未集中的神尾反應不及,只能慌慌張張地側身避開。
“15-0,立海大切原-越前得分。”
幾乎是毫無間隙地,確定得分後,第二球也飛速襲來,根本不給人思考破解的時間。
“這球我來接!”
伊武深司主動與神尾明交換站位。
他擅長側旋球,自認為對於旋轉還是有一些了解的,第一球他不敢說,但三球之內,他絕對能將外旋發球回擊!
“砰!”
“30-0,立海大切原-越前得分。”
沒比神尾好多少,這一球,為了觀察,伊武深司也只好避開,但他將全部的註意力都放在了龍馬的球路和旋轉上。
“40-0,立海大切原-越前得分。”
很好,他看清了,下一球,就在下一球,下一球他絕對可以接到!
第一局的賽點。
這最後一球龍馬並沒有著急發出,反而緩了緩,挑釁地看向伊武深司。
“餵,你真的看清了嗎?”
伊武深司:“什、什麽?”
說話間,黃綠色的小球被龍馬高高拋起,琥珀色的貓眼裏映照出網球落下的軌跡。
就是這裏!
“砰!”
網球被重重擊出,落地前伊武深司就已經趕到。
他嘴裏碎碎念著:“什麽啊,剛剛嚇我一跳。果然還是這個球路啊,真是的,我明明就看清了,立海大的人真是詭計多端,所以一開始突然吵架也是在演戲嗎?真是討厭啊。不過話又說回來了,被這種手段影響@#¥%……”
龍馬:“……這個人好啰嗦……”
說話間,網球已經完成了在地上的旋轉,帶著煙塵直沖伊武深司頭部,伊武深司早有準備,一個後仰,將右手的球拍對準了襲來的網球。
“不愧是伊武,他接到了!”
場邊的橘杏歡呼雀躍,可橘桔平的神色卻愈發沈重起來——立海大的兩個人,都站在原地沒有動。
甚至,那個打出外旋發球的一年級還低下頭整理起了自己的護腕。
他們是放棄了這球,想看看深司是不是真的破解了,還是說,這一球,其實深司就根本打不回去?
場中,球拍觸球的一瞬間,伊武深司就覺得不好。
那是一種不夠實在的感覺,就好像網球並沒有撞擊在球拍的中心點,那股彈起的力道,也與他揮拍的方向並未完全對沖。
雖然意識到不對,但這時候想補救也已經來不及了,他只能盡力將球拍往對面球場的方向揚起。
至少……
至少得打過去吧!?
“滋~”
“噠,噠,噠……”
那顆網球並沒有如他所願,反而在他的球拍上“滋啦”一下,滑行了半個小圈後就呲飛了出去,隨後便徑直落地,發出嘲諷的噠噠聲。
“1-0,立海大切原-越前領先!”
此刻,裁判的報分聲都不能把伊武深司從震驚中喚醒。
那一球……到底是什麽東西?
那絕對不是什麽普通的外旋發球!!!
場邊,幸村帶著笑意看向月城昭。
“阿昭,龍馬這招是跟你學的吧?”
月城昭點頭:“龍馬最近才練出來的。”
“我的那招不是總會不小心砸到人麽,都已經很久沒用了,結果龍馬聽說後就很想見識一下。”
“非要說原理的話……就是憑借快速的橫向震動讓對手難以分辨網球的位置,即便僥幸擊中,回擊的力道也會與網球上的力錯開,導致擊打重心偏移,球只能遠遠地飛出去。”
“龍馬從中獲得了些許靈感,讓外旋發球在彈起後帶上了一點多餘的側向旋轉,和我的橫向震動很像,這樣,對手一個不小心,就會在擊球過程中把網球呲飛。”
“除非對手的動態視力特別強,在網球彈起的一瞬間就看清楚上面的旋轉,並針對性消去。不然大概率,這球不是出界就是落在自己的半場。”
幸村若有所思:“……這個技巧很有意思。如果能間歇性運用在回球中,很容易從對手手上搶分啊,在比賽策略上,能和神城玲治的幻影式打法起到差不多的效果。”
月城昭:“要不,讓龍馬回頭給大家分享下技巧?說起來,龍馬已經把大家的絕招學得差不多了吧?赤也之前還吐槽,說龍馬的天賦是不是點亮在覆制上了,還建議他繼承仁王前輩的衣缽……”
幸村:“讓他先不要建議,網球部不能再出現一個愛搞惡作劇的了……”
這邊,兩人討論得熱火朝天,那邊,球場中卻是一片淒風苦雨。
[立海大的人太過分了!!!]
所有的不動峰選手都這麽想。
目前場上進行的是第二局,也是不動峰的發球局。
而這回,他們總算搞明白立海大的兩人為什麽都站在底線上了。
那兩個人,根本就是把雙打比賽當成單打在玩!
他們還頗為講究,中線上的球輪流去接,主打一個公平公正公開,誰也不多吃多占,自覺極了。
這分明就是早早商量好的!
怪不得之前要打斷比賽呢,是之前商量的時候漏了發球局吧!?
不動峰的人不相信立海大這種學校會有完全不懂得雙打規則的黑洞選手,只覺得這是在故意羞辱他們。
可另一邊,在他們沒註意的時候,幸村和月城昭已經漸漸放輕了聲音,縮小了自己的存在感。
嗯……丟人……
是立海大的人不想看自家比賽嗎?是他們不想支持自己的隊友和後輩嗎??是他們不想現場享受打臉裝逼的快感嗎???
不是的!!!
挑釁不動峰、給不動峰難堪,所以才故意不在什麽的,他們才沒這個閑心思呢。
說句不好聽的,不動峰是哪個排面的人?值得他們這樣針對嗎???
從頭到尾,他們就是怕丟人啊!
誰懂啊!特訓了好幾天,場上那兩個糟心貨根本配合不了一點兒。
要是真的按傳統雙打的打法來,這一局能不能贏可能都是個問題……
至於目前這種……
嗐!管它黑貓白貓,能抓到老鼠那就是好貓!
能贏就完事了!!!
……
“比賽結束,比分6-0,立海大切原-越前獲勝。”
在不動峰眾人憤怒的目光下,雙打二很快就結束了。
神尾明和伊武深司一屁股坐在地上,目光呆滯,神情茫然。
他們在腦海中不斷覆盤著切原和龍馬的網球,指節發球、外旋發球、幻影回球、各種抽擊,還有那宛若天生般的對賽場局勢的洞察和控制力……
所以……對手之所以不需要配合,是因為靠單打就可以碾壓他們……對嗎?
小海帶和龍馬喜滋滋地下了場,對自己的雙打水平空前自信了起來。
誰還敢說我們雙打不行!?只要以後還能像今天這麽打,我就是無敵的!!!
兩小只湊到幸村和月城昭跟前,企圖得到來自前輩的摸摸和誇獎,可剛剛站定,一個計時器就舉到了他們面前,上面大大的“12:00:59”異常刺目。
幸村的聲音宛如魔鬼低語。
“呀,太遺憾了,超時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經此一事,不動峰的士氣已然跌落到谷地,但立海大眾人接下來的行為卻又讓他們重新燃起了鬥志。
先是仁王和桑原跟著丸井跑路了。
他們並沒有逗留多久,在發現距雙打一開始就差五分鐘後,當即就夾著尾巴飛速離開。
這在不動峰眾人眼裏自然是看不起他們的表現。
怎麽?是覺得接下來的比賽沒意思,還是認定了我們會輸?
因為憤怒,本來垂頭喪氣的一行人又咬牙切齒起來,至少看起來精神了不少。
緊接著,小海帶和龍馬的對話又成了一記強心劑。
“真是的,根本不想和你一起雙打嘛!”
“好像講的我想一樣……”
“那你站邊上讓我一個人來。”
“不行,不可以,切原前輩你別想一個人出風頭。”
“真是討厭的小鬼!”
“前輩你才是最討厭的吧!?”
兩個人就這麽拉拉扯扯地上了場,如果不是條件不允許,怕是要在比賽前先幹上一架。
幸村:“……”
月城昭:“……”
不動峰眾人:太好了!雙打搭檔不和,這簡直是天大的好消息啊!我們贏定了!!!
球場上,小海帶和龍馬相對而立,半邊場地中線將他們直接隔開。
兩人大眼瞪小眼了半天,直到眼睛發酸才重重地哼了一聲。
“按計劃行事?”
“當然!”
說罷,兩人就分頭行動,直接往底線一站,一人占住半邊場地。
“雙、雙底線?”不動峰眾人震驚,“這是什麽戰術?”
幸村:“……”
月城昭:“……”
不敢開口,完全不敢開口,只能做出一副高深莫測的模樣。
“不管是什麽戰術,神尾和伊武還是有很大可能贏的,對吧哥哥?”
橘杏詢問橘桔平的意見。
在她看來,立海大上場的兩人都看起來很不靠譜的樣子,更別說其中還有一個一年級了。
據說,立海大和冰帝一樣,關東大賽前通常都讓二隊上場,這個一年級在神奈川縣大賽時頻繁出賽,想必就是二隊的成員。
呵,區區二隊,看不起誰呢?
神尾和伊武可是非常強大的單打選手,光論球感,伊武甚至可以和青學的不二相提並論。
這樣的選手組成雙打,還擁有不錯的默契,怎麽都不應該輸才對。
她揚起自信的笑容,等著橘桔平認同她的話。
橘桔平眉頭緊皺,看向並排站立的立海大二人,那股不好的預感又從心底泛起。
他想要說些保守的話,可球場中的神尾明和伊武深司也在此刻朝他看來,眼神的忐忑一覽無遺。
不行,作為部長,我不能親手毀了現在的士氣。
“沒錯,阿明和深司會贏的。”
……
“一盤定勝負,雙打一,立海大切原赤也-越前龍馬VS不動峰神尾明-伊武深司。立海大發球。”
雖然重新燃起了鬥志,但神尾和伊武不是不緊張的。
前面一局帶來的壓迫感和羞辱感沒那麽容易退卻,對手身上的負重也時刻提醒著他們對方未盡全力的事實。
看著越前龍馬手中上下彈跳的網球,他們只覺得眼前的場景在刺目的陽光下扭曲變形,自己的心臟也跟著一上一下劇烈地搏動起來。
不行不行,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浮躁的情緒只會讓他們狀態更差。
神尾和伊武深呼吸,努力讓自己平靜下來。
這時,對面的越前龍馬終於擡起了頭,手也向上擡起,做出即將拋球的動作。
他們瞳孔驟縮——要來了!!!
“等等!等等等等!”
???
突然出現的聲音打斷了越前龍馬的發球,神尾和伊武只覺得空落落的,攀升到頂峰的腎上腺素無處紓發,積聚起來的精神氣也為之一散。
這是做什麽呢!!?
只見對面那個海帶頭突然叫停了比賽,沖過去對著越前龍馬嘰嘰咕咕起來。
切原赤也:“我差點忘了!三把發球局,第一把你來了的話,那我不就虧了嗎?這不符合我們一開始說好的平均分配原則!”
越前龍馬:“我是後輩,多讓我一把怎麽了?”
切原赤也:“那我還是前輩呢,尊重前輩你懂不懂?快把發球局給我。”
越前龍馬扭頭,霸著發球點不讓:“不要。”
小海帶跳腳,直接跟場邊的月城昭告狀:“阿昭,你看他!就憑這一點,這小鬼平時對你肯定是虛情假意!!!”
月城昭:“……”
他為什麽是單打三?他為什麽不能跟其他人一起離開?他的命好苦啊!!!
幸村露出了溫柔的微笑,他掏出一個計時器來。
“赤也、龍馬,如果這場比賽不能在十二分鐘內結束,模特走秀你們倆也得穿女裝。正好,算上冰帝的人,我還缺兩個‘女’模特。”
!!!
小海帶和龍馬差點秒變名畫《吶喊》,“嗖”地一下就各歸各位,甚至還客氣地推讓了一番,就好像剛才差點大打出手的不是他們一樣。
不明所以的不動峰選手們:立海大到底在搞什麽???
陰謀論的橘杏握緊了拳頭:“這一定是立海大的詭計,想要借這種奇奇怪怪的行為影響神尾和伊武的狀態,實在是太卑鄙了!”
是不是詭計眾人不得而知,但場上的兩人的確受了影響。
俗話說的好,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
不動峰的士氣上下回落了數次,想再回到原先那樣,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
為了趕時間,場中的龍馬幾乎沒怎麽醞釀,就直接發出了自己的拿手絕技——外旋發球。
“滋——砰!”
黃綠色的網球在地面上劇烈旋轉,隨後便向著人臉的方向彈去。
註意力尚未集中的神尾反應不及,只能慌慌張張地側身避開。
“15-0,立海大切原-越前得分。”
幾乎是毫無間隙地,確定得分後,第二球也飛速襲來,根本不給人思考破解的時間。
“這球我來接!”
伊武深司主動與神尾明交換站位。
他擅長側旋球,自認為對於旋轉還是有一些了解的,第一球他不敢說,但三球之內,他絕對能將外旋發球回擊!
“砰!”
“30-0,立海大切原-越前得分。”
沒比神尾好多少,這一球,為了觀察,伊武深司也只好避開,但他將全部的註意力都放在了龍馬的球路和旋轉上。
“40-0,立海大切原-越前得分。”
很好,他看清了,下一球,就在下一球,下一球他絕對可以接到!
第一局的賽點。
這最後一球龍馬並沒有著急發出,反而緩了緩,挑釁地看向伊武深司。
“餵,你真的看清了嗎?”
伊武深司:“什、什麽?”
說話間,黃綠色的小球被龍馬高高拋起,琥珀色的貓眼裏映照出網球落下的軌跡。
就是這裏!
“砰!”
網球被重重擊出,落地前伊武深司就已經趕到。
他嘴裏碎碎念著:“什麽啊,剛剛嚇我一跳。果然還是這個球路啊,真是的,我明明就看清了,立海大的人真是詭計多端,所以一開始突然吵架也是在演戲嗎?真是討厭啊。不過話又說回來了,被這種手段影響@#¥%……”
龍馬:“……這個人好啰嗦……”
說話間,網球已經完成了在地上的旋轉,帶著煙塵直沖伊武深司頭部,伊武深司早有準備,一個後仰,將右手的球拍對準了襲來的網球。
“不愧是伊武,他接到了!”
場邊的橘杏歡呼雀躍,可橘桔平的神色卻愈發沈重起來——立海大的兩個人,都站在原地沒有動。
甚至,那個打出外旋發球的一年級還低下頭整理起了自己的護腕。
他們是放棄了這球,想看看深司是不是真的破解了,還是說,這一球,其實深司就根本打不回去?
場中,球拍觸球的一瞬間,伊武深司就覺得不好。
那是一種不夠實在的感覺,就好像網球並沒有撞擊在球拍的中心點,那股彈起的力道,也與他揮拍的方向並未完全對沖。
雖然意識到不對,但這時候想補救也已經來不及了,他只能盡力將球拍往對面球場的方向揚起。
至少……
至少得打過去吧!?
“滋~”
“噠,噠,噠……”
那顆網球並沒有如他所願,反而在他的球拍上“滋啦”一下,滑行了半個小圈後就呲飛了出去,隨後便徑直落地,發出嘲諷的噠噠聲。
“1-0,立海大切原-越前領先!”
此刻,裁判的報分聲都不能把伊武深司從震驚中喚醒。
那一球……到底是什麽東西?
那絕對不是什麽普通的外旋發球!!!
場邊,幸村帶著笑意看向月城昭。
“阿昭,龍馬這招是跟你學的吧?”
月城昭點頭:“龍馬最近才練出來的。”
“我的那招不是總會不小心砸到人麽,都已經很久沒用了,結果龍馬聽說後就很想見識一下。”
“非要說原理的話……就是憑借快速的橫向震動讓對手難以分辨網球的位置,即便僥幸擊中,回擊的力道也會與網球上的力錯開,導致擊打重心偏移,球只能遠遠地飛出去。”
“龍馬從中獲得了些許靈感,讓外旋發球在彈起後帶上了一點多餘的側向旋轉,和我的橫向震動很像,這樣,對手一個不小心,就會在擊球過程中把網球呲飛。”
“除非對手的動態視力特別強,在網球彈起的一瞬間就看清楚上面的旋轉,並針對性消去。不然大概率,這球不是出界就是落在自己的半場。”
幸村若有所思:“……這個技巧很有意思。如果能間歇性運用在回球中,很容易從對手手上搶分啊,在比賽策略上,能和神城玲治的幻影式打法起到差不多的效果。”
月城昭:“要不,讓龍馬回頭給大家分享下技巧?說起來,龍馬已經把大家的絕招學得差不多了吧?赤也之前還吐槽,說龍馬的天賦是不是點亮在覆制上了,還建議他繼承仁王前輩的衣缽……”
幸村:“讓他先不要建議,網球部不能再出現一個愛搞惡作劇的了……”
這邊,兩人討論得熱火朝天,那邊,球場中卻是一片淒風苦雨。
[立海大的人太過分了!!!]
所有的不動峰選手都這麽想。
目前場上進行的是第二局,也是不動峰的發球局。
而這回,他們總算搞明白立海大的兩人為什麽都站在底線上了。
那兩個人,根本就是把雙打比賽當成單打在玩!
他們還頗為講究,中線上的球輪流去接,主打一個公平公正公開,誰也不多吃多占,自覺極了。
這分明就是早早商量好的!
怪不得之前要打斷比賽呢,是之前商量的時候漏了發球局吧!?
不動峰的人不相信立海大這種學校會有完全不懂得雙打規則的黑洞選手,只覺得這是在故意羞辱他們。
可另一邊,在他們沒註意的時候,幸村和月城昭已經漸漸放輕了聲音,縮小了自己的存在感。
嗯……丟人……
是立海大的人不想看自家比賽嗎?是他們不想支持自己的隊友和後輩嗎??是他們不想現場享受打臉裝逼的快感嗎???
不是的!!!
挑釁不動峰、給不動峰難堪,所以才故意不在什麽的,他們才沒這個閑心思呢。
說句不好聽的,不動峰是哪個排面的人?值得他們這樣針對嗎???
從頭到尾,他們就是怕丟人啊!
誰懂啊!特訓了好幾天,場上那兩個糟心貨根本配合不了一點兒。
要是真的按傳統雙打的打法來,這一局能不能贏可能都是個問題……
至於目前這種……
嗐!管它黑貓白貓,能抓到老鼠那就是好貓!
能贏就完事了!!!
……
“比賽結束,比分6-0,立海大切原-越前獲勝。”
在不動峰眾人憤怒的目光下,雙打二很快就結束了。
神尾明和伊武深司一屁股坐在地上,目光呆滯,神情茫然。
他們在腦海中不斷覆盤著切原和龍馬的網球,指節發球、外旋發球、幻影回球、各種抽擊,還有那宛若天生般的對賽場局勢的洞察和控制力……
所以……對手之所以不需要配合,是因為靠單打就可以碾壓他們……對嗎?
小海帶和龍馬喜滋滋地下了場,對自己的雙打水平空前自信了起來。
誰還敢說我們雙打不行!?只要以後還能像今天這麽打,我就是無敵的!!!
兩小只湊到幸村和月城昭跟前,企圖得到來自前輩的摸摸和誇獎,可剛剛站定,一個計時器就舉到了他們面前,上面大大的“12:00:59”異常刺目。
幸村的聲音宛如魔鬼低語。
“呀,太遺憾了,超時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