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番外]
關燈
小
中
大
後記
這篇文我寫到一半的時候,感覺糟糕極了,無論是整體的架構節奏,還是語言描寫,人物塑造都讓自己覺得很不滿意,一度放棄了更新。
直到看到有讀者留言說很喜歡這篇文,想了想鼓起勇氣繼續更新下去。寫完後也感到了一絲成就感,不管好壞總歸是完結了。
在此感謝讀者熊貓醬的一路陪伴與鼓勵。
結尾是匆忙了些,這源於我沒有做好大綱跟細綱,經驗不足,節奏沒有控制好。
下一篇文,我準備寫短文,來練下節奏跟筆力。
希望能產出更好的作品帶給大家~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這篇文我寫到一半的時候,感覺糟糕極了,無論是整體的架構節奏,還是語言描寫,人物塑造都讓自己覺得很不滿意,一度放棄了更新。
直到看到有讀者留言說很喜歡這篇文,想了想鼓起勇氣繼續更新下去。寫完後也感到了一絲成就感,不管好壞總歸是完結了。
在此感謝讀者熊貓醬的一路陪伴與鼓勵。
結尾是匆忙了些,這源於我沒有做好大綱跟細綱,經驗不足,節奏沒有控制好。
下一篇文,我準備寫短文,來練下節奏跟筆力。
希望能產出更好的作品帶給大家~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