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6章 純論壇體(蛇哥掉馬後網友反饋) 圓皇……
關燈
小
中
大
第146章 純論壇體(蛇哥掉馬後網友反饋) 圓皇……
【爆】驚天大瓜!元時願的泥塑辱追夢A頭頭竟是對家Necro男團成員!?
1樓
樓主:家人們, 火速看熱搜!#元時願夢A Necro蘇落沈##用戶S 蘇落沈##蘇落沈掉馬#!我剛看完直播回放,現在還笑得停不下來!何人不知小圓的泥塑夢A頭頭蛇哥?就是那個天天喊小圓妹妹、喜歡約小圓穿裙子的稿件、還放狠話要弄死Scepter那群倒貼貨的蛇哥!他皮下居然是Necro男團蘇落沈!這絕對是今年吃過最最炸裂的瓜,沒有之一!年度魔幻大戲,都不敢這麽寫![截圖]
2樓
哈哈哈哈哈, 已笑噴!
3樓
蛇哥, 哦不蘇落沈, 你有什麽話想說嗎?@S(等待元時願妹妹單飛版
是你嗎?是你這個穿著保安服在劇組裏刷論壇的顯眼包嗎?
4樓
slc直接把主頁隱藏了, 不過他沒有銷號,在意料之外。我以為出了這檔子事, 他應該會直接註銷賬號,畢竟給名義上的對家當夢A, 聽起來確實有點那個。(。
5樓
蛇哥是舍不得他記錄的有關小圓的點點滴滴吧。[笑哭]
6樓
要我我也舍不得。蛇哥這賬號可是內部論壇的資深用戶, 等級很高, 還有很多限量徽章, 很多夢A想買他的號, 都被他罵跑了。
這個賬號承載slc幻想女神的點點滴滴,他怎麽可能親手抹去這麽美好的回憶?
7樓
不過現在註銷也來不及了。他主頁的截圖被傳得滿天飛, 現在全世界都知道Necro成員slc給元時願當夢A了。[笑噴]
8樓
slc真的要素過多。當夢A就算了,還辱追, 並泥塑, 他還用自己的真人形象當皮套, 在論壇內公然發和元時願的結婚照。。
我當初還好奇呢, slc這皮套到底有什麽好穿的?一點都沒代入感,蛇哥怎麽就這麽愛不釋手?原來這是本人實名上網啊。[捂臉]
9樓
[小醜蛇]@S(等待元時願妹妹單飛版
送你個新皮膚,不謝!
10樓
我不中了。為什麽論壇突然多了個小醜蛇的表情包?論壇管理員也在高速沖浪是吧?[小醜蛇]
11樓
slc現在也算是在小圓的夢A論壇裏名垂青史了,論壇居然還專門給他設計了個表情包,排面![大拇指]
12樓
啥?到底發生了什麽?
13樓
你們在說什麽胡話?蛇哥是蘇落沈?咋可能?之前蛇哥還在論壇裏噴Necro不配給小圓提鞋, 怎麽一轉眼成Necro的slc了?
14樓
你們是不是直播看傻了?
15樓
你網速也太慢了。
16樓
也不怪14樓,換誰能想到這劇情?比同人文還離譜!
17樓
我來大概說一下事情經過吧,大概就是陳導在劇組裏開直播,讓主演們說兩句,到了直播互動的合照環節。穿著保安服的slc(重點,這是蛇哥)主動獻殷勤呈上自己的手機,結果估計是在論壇裏刷得太忘我,忘了賬號沒切、app沒退,他的主頁就這麽水靈靈地暴露在鏡頭下!
賬號ID清清楚楚:“S(等元時願妹妹單飛版
就連他之前發的[元時願穿粉色公主裙轉圈]的同人圖,當時還在主頁置頂!
18樓
我看了下直播回放,我去,這蛇膽子真大啊。當夢A還不藏著掖著,居然在劇組裏就刷起了論壇。[驚悚]
我再補個細節,直播間slc輸入手機密碼時,密碼居然是小圓的生日。。誰懂啊!!
蛇哥,你是真的勇!
19樓
看時間線,slc好像不久前在論壇裏狂噴Scepter其餘成員,莫非是看到什麽香.艷畫面受刺激了?[期待]
20樓
握草,誰能告訴我,為什麽夢A頭頭蛇哥,會是小圓的對家成員?!所以之前論壇裏提到的有夢A大粉出高價買下一個粉絲,這個大粉就是蛇哥??
21樓
花八位數進組,就是為了演保安??
22樓
蛇哥之前不是在論壇吹牛,說他的角色有很多親密戲,可以天天看到小圓嗎?咋成背景板保安了?
23樓
又在吹牛比,把自己美美代入,騙騙兄弟們結果也把自己騙過去,真把自己當成正宮了。[笑哭]
24樓
大哥,演什麽不好,為什麽非要演個保安?我說slc為什麽要接這角色,在劇組又為什麽打扮得跟主演一樣,保安服都改成收腰款、跟走秀似的。
我以為是對家該死的勝負欲,沒想到是在雄競,想在小圓面前開屏?
25樓
slc有這功夫花在舞臺上不行嗎?演保安演得這麽敬業,就是為了當小圓的愛情保安,在小圓經過的時候,能名正言順行個註目禮?
26樓
我是slc的事業粉,現在我心情如坐過山車。。
我實在無法想象,我擔白天在趕業務,一副拽得不行很有格調的樣子,結果深夜拿著手機登上夢A小號,在論壇裏天天跟癡漢一樣,發布“元時願妹妹今天也好可愛”“想操”等變態言論。。
我一時間不知道該脫粉,還是敬佩他這精分的毅力。或者是……加入他?因為ysy真的好美啊,看得我要流口水了,也不怪slc想要泥塑。(不是)
27樓
+1。同心情覆雜,我是N男團的事業粉,現在我心情覆雜。
我花錢支持N男團,是不是都間接流向了元時願?
28樓
ls,你要是看到這張照片,你還會心情覆雜嗎?還會糾結嗎?這錢花的不值嗎?[舞臺濕身○]
29樓
值了!看到元時願的臉,我舒服了,心甘情願。錢就是要給帥哥美女花的。
另外有原圖嗎?我想保存當壁紙!
30樓
某下家N男團趕緊一步到位直接追我們圓皇,也算是幫你們擔追星做數據,幫你們蒸煮完成追星KPI了。[憨笑]
31樓
好地獄的笑話。
32樓
別的不說過,slc作為小圓下家男團成員,表面上是競爭關系,雙方粉絲水火不容。私底下,他卻是夢A巨鱷,是元時願的最大夢A粉,不僅豪擲千金各種做數據,還帶資進組混進元時願的劇組,就是為了演個愛情保安。。
這是什麽感天動地的暗戀?以後夢A做不到像slc這樣,就別說自己是小圓的真愛了!
33樓
我去,不是吧?真是slc?是我知道的slc嗎??
34樓
小圓當時估計也和ls一樣震驚。。直播掛斷前的最後一秒,他的表情從疑惑到震驚再到難以言喻的恍惚,太萌了太萌了,我偷吃一口。
35樓
slc那邊怎麽一點動靜都沒有?官博很安靜,也把評論區都關了。
36樓
某N男團和西米娛樂還敢開評論嗎?自家捧的男團成員,帶頭給對家男團成員當狗。[捂臉]
37樓
[小醜蛇][小醜蛇]
38樓
只有我一個人覺得Necro團很嚇人嗎?跟男鬼團似的。。
之前yx性騷擾我圓,讓圓換上毛絨貓耳。現在slc又爆出這樣的事。。我很難相信,小圓之前在西米娛樂、被他們包圍時,每天過得是什麽水生活熱的日子。
39樓
小圓,你真的給他們了嗎。[大哭]
40樓
天呢,難道前夫團也是真的??真成前夫了??[驚悚]
41樓
最新消息!!有現場工作人員匿名爆料,slc在劇組現場拍戲(保安),NG了幾次,不過不是因為演技差,而是看到小圓就情難自禁,當場把自己代入正宮身份了!!
42樓
好好當你的保安,意淫我老婆幹什麽?@S(等待元時願妹妹單飛版 [白眼]
43樓
只有我一個人同情蛇哥嗎?夢得轟轟烈烈,掉馬掉得如此慘烈。
夢A頭子蛇哥現出真身,居然是對家男團成員slc……不僅親自下場,精分代入,辱追泥塑,還以如此丟人的方式掉馬。現在全網玩梗……
這下他真是小醜蛇,要社會性死亡了。
44樓
當○的夢A不丟人哈,人之常情。
45樓
9494,我們圓魅力就是這麽大。是不分性別、毀滅級的!
46樓
大家不要嘲笑蛇哥了,好嗎?slc雖然很多行為迷惑,但他的審美是頂級的!氪的金是真實的!四舍五入,slc也是我們圓家軍的一員!
47樓
牛哇,蛇哥真能被載入歷史了。他是第一個被正常粉絲承認粉籍的夢A。[捂臉]
48樓
唉,現在蛇哥心裏肯定也不好受。養了這麽久的夢A號,還做了這麽多產出,一朝掉馬,全部白幹了。
49樓
而且蛇哥最崩潰的應該是,他以後不能繼續拿自己的皮套在網絡上夢小圓了。。
50樓
你信他不繼續夢?他多半開馬甲重來,說不定被發現之後,小號都已經註冊好了。
51樓
救救,好好奇小圓現在的想法,他要是知道自己的對家居然是他的瘋狂夢A,他會不會覺得又離譜又好笑?
52樓
我現在又回去看蛇哥寫的同人文了,都是以slc他自己為原型。之前我還覺得他選皮套沒品味,現在知道他是slc本人,我瞬間就蚌埠住了。
特別是我看到slc把小圓按在墻上親的霸總片段,一想到是slc在意淫小圓,我就笑得肚肚疼![笑噴]
53樓
誰能告訴我,slc為什麽要這麽做啊?放著好端端的男團不當,非要當元時願的夢A。當就算了,也不知道低調一點,每天在論壇裏當顯眼包。他是不是覺得自己隱藏得特別好?還是巴不得被小圓發現?
54樓
唉,突然有點代入感了(對不起了蛇哥,先拿你當個皮套吧)。
我喜歡小圓就是這種心情,明知道不可能,卻還是偷偷喜歡,在論壇裏當夢A。他帶資進組,估計也是想天天看到小圓,在網絡上套上馬甲,假裝小圓其實很愛自己,自欺欺人,其實小圓根本不care我。。
現在他馬甲掉了,不僅要被你們嘲笑,還要被全網調侃,說不定連他們自家隊友都在笑話他。我真不行了。。這不就是我們人人喊打、被所有人嘲笑的夢A嗎?
55樓
?不是,現在夢A都進化到拿蛇哥當皮套了???
56樓
這世界真的瘋了,夢A居然把夢A當皮套。這是什麽?套中套?[捂臉]
57樓
你真別說,現在很多夢A特別共情slc,也不知道他們在共情什麽。。都表示很理解slc,還說slc是真男人,是他們學習的楷模、榜樣。
58樓
他們平日裏在論壇裏怎麽意淫小圓的,他們自己清楚。他們也知道自己丟人,要是哪天現實掉馬肯定會社會性死亡,一個個都把slc代入自己了,看到自己過街老鼠般的未來了唄。
59樓
他們甚至還去鼓勵slc回歸論壇,蛇哥也算因禍得福,收獲大批小圓的夢A粉了。[捂臉]
60樓
那完了。。蛇哥要氣死了。別人拒同擔,他是鋸同擔。
61樓
誰不知道蛇哥最討厭夢A貼臉?要是有夢A敢貼臉,他是真的會真實對方。現在這些夢A也是劍,趁蛇哥現在冷處理、不發言的時候,紛紛上趕著貼臉,還直接在蛇哥約的同人稿下面評論“偷了”。[捂臉]
62樓
夢A都是小偷?直接偷蛇哥的稿子?
63樓
偷稿子算什麽?他們還直接把蛇哥ps的婚紗照,換頭換成自己。[白眼]
64樓
這些夢A真的好劍啊,一個個趁蛇病要蛇命。
65樓
蛇哥約的頭像都被偷走消除水印,被夢A公用。slc這下真是[小醜蛇]了。
66樓
好了,經過此次掉馬事件,○的“內娛魅魔”稱號可以徹底焊死在身上了。
67樓
圓皇憑借他無與倫比的魅力,成功吸引對家男團成員,並讓對方心甘情願在他身邊當愛情保安。
這魅力,我真的服了!
68樓
現在全網都在等slc那邊的回應,急急急。
69樓
別等了。他現在估計門都不敢出了,丟了這麽大的人,怕是連劇組都不敢去了。
70樓
那不一定。他為了○,連沒什麽戲份的保安都願意演,怎麽可能因為掉馬就不去劇組?
71樓
說不定slc明天就穿保安服站崗,還要故意在○面前刷存在感。
72樓
ls說得對,slc要是這麽容易放棄,就不是蛇哥了。我敢打賭,slc肯定會繼續去劇組,還會想辦法和○說話,探探○的口風。
73樓
坐等更離譜的後續,等待吃瓜。[狗頭]
74樓
還能有更離譜的走向嗎?
75樓
比如Necro其他成員也被扒出是○的夢A?到時候Necro全員夢A,那才是真的離譜!
76樓
笑死,那可就真的熱鬧了。
77樓
也不是沒這個可能,畢竟圓皇魅力無邊![得意]
-----------------------
作者有話說:寶們最近手又開始疼,營養液加更會晚一點[爆哭]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爆】驚天大瓜!元時願的泥塑辱追夢A頭頭竟是對家Necro男團成員!?
1樓
樓主:家人們, 火速看熱搜!#元時願夢A Necro蘇落沈##用戶S 蘇落沈##蘇落沈掉馬#!我剛看完直播回放,現在還笑得停不下來!何人不知小圓的泥塑夢A頭頭蛇哥?就是那個天天喊小圓妹妹、喜歡約小圓穿裙子的稿件、還放狠話要弄死Scepter那群倒貼貨的蛇哥!他皮下居然是Necro男團蘇落沈!這絕對是今年吃過最最炸裂的瓜,沒有之一!年度魔幻大戲,都不敢這麽寫![截圖]
2樓
哈哈哈哈哈, 已笑噴!
3樓
蛇哥, 哦不蘇落沈, 你有什麽話想說嗎?@S(等待元時願妹妹單飛版
是你嗎?是你這個穿著保安服在劇組裏刷論壇的顯眼包嗎?
4樓
slc直接把主頁隱藏了, 不過他沒有銷號,在意料之外。我以為出了這檔子事, 他應該會直接註銷賬號,畢竟給名義上的對家當夢A, 聽起來確實有點那個。(。
5樓
蛇哥是舍不得他記錄的有關小圓的點點滴滴吧。[笑哭]
6樓
要我我也舍不得。蛇哥這賬號可是內部論壇的資深用戶, 等級很高, 還有很多限量徽章, 很多夢A想買他的號, 都被他罵跑了。
這個賬號承載slc幻想女神的點點滴滴,他怎麽可能親手抹去這麽美好的回憶?
7樓
不過現在註銷也來不及了。他主頁的截圖被傳得滿天飛, 現在全世界都知道Necro成員slc給元時願當夢A了。[笑噴]
8樓
slc真的要素過多。當夢A就算了,還辱追, 並泥塑, 他還用自己的真人形象當皮套, 在論壇內公然發和元時願的結婚照。。
我當初還好奇呢, slc這皮套到底有什麽好穿的?一點都沒代入感,蛇哥怎麽就這麽愛不釋手?原來這是本人實名上網啊。[捂臉]
9樓
[小醜蛇]@S(等待元時願妹妹單飛版
送你個新皮膚,不謝!
10樓
我不中了。為什麽論壇突然多了個小醜蛇的表情包?論壇管理員也在高速沖浪是吧?[小醜蛇]
11樓
slc現在也算是在小圓的夢A論壇裏名垂青史了,論壇居然還專門給他設計了個表情包,排面![大拇指]
12樓
啥?到底發生了什麽?
13樓
你們在說什麽胡話?蛇哥是蘇落沈?咋可能?之前蛇哥還在論壇裏噴Necro不配給小圓提鞋, 怎麽一轉眼成Necro的slc了?
14樓
你們是不是直播看傻了?
15樓
你網速也太慢了。
16樓
也不怪14樓,換誰能想到這劇情?比同人文還離譜!
17樓
我來大概說一下事情經過吧,大概就是陳導在劇組裏開直播,讓主演們說兩句,到了直播互動的合照環節。穿著保安服的slc(重點,這是蛇哥)主動獻殷勤呈上自己的手機,結果估計是在論壇裏刷得太忘我,忘了賬號沒切、app沒退,他的主頁就這麽水靈靈地暴露在鏡頭下!
賬號ID清清楚楚:“S(等元時願妹妹單飛版
就連他之前發的[元時願穿粉色公主裙轉圈]的同人圖,當時還在主頁置頂!
18樓
我看了下直播回放,我去,這蛇膽子真大啊。當夢A還不藏著掖著,居然在劇組裏就刷起了論壇。[驚悚]
我再補個細節,直播間slc輸入手機密碼時,密碼居然是小圓的生日。。誰懂啊!!
蛇哥,你是真的勇!
19樓
看時間線,slc好像不久前在論壇裏狂噴Scepter其餘成員,莫非是看到什麽香.艷畫面受刺激了?[期待]
20樓
握草,誰能告訴我,為什麽夢A頭頭蛇哥,會是小圓的對家成員?!所以之前論壇裏提到的有夢A大粉出高價買下一個粉絲,這個大粉就是蛇哥??
21樓
花八位數進組,就是為了演保安??
22樓
蛇哥之前不是在論壇吹牛,說他的角色有很多親密戲,可以天天看到小圓嗎?咋成背景板保安了?
23樓
又在吹牛比,把自己美美代入,騙騙兄弟們結果也把自己騙過去,真把自己當成正宮了。[笑哭]
24樓
大哥,演什麽不好,為什麽非要演個保安?我說slc為什麽要接這角色,在劇組又為什麽打扮得跟主演一樣,保安服都改成收腰款、跟走秀似的。
我以為是對家該死的勝負欲,沒想到是在雄競,想在小圓面前開屏?
25樓
slc有這功夫花在舞臺上不行嗎?演保安演得這麽敬業,就是為了當小圓的愛情保安,在小圓經過的時候,能名正言順行個註目禮?
26樓
我是slc的事業粉,現在我心情如坐過山車。。
我實在無法想象,我擔白天在趕業務,一副拽得不行很有格調的樣子,結果深夜拿著手機登上夢A小號,在論壇裏天天跟癡漢一樣,發布“元時願妹妹今天也好可愛”“想操”等變態言論。。
我一時間不知道該脫粉,還是敬佩他這精分的毅力。或者是……加入他?因為ysy真的好美啊,看得我要流口水了,也不怪slc想要泥塑。(不是)
27樓
+1。同心情覆雜,我是N男團的事業粉,現在我心情覆雜。
我花錢支持N男團,是不是都間接流向了元時願?
28樓
ls,你要是看到這張照片,你還會心情覆雜嗎?還會糾結嗎?這錢花的不值嗎?[舞臺濕身○]
29樓
值了!看到元時願的臉,我舒服了,心甘情願。錢就是要給帥哥美女花的。
另外有原圖嗎?我想保存當壁紙!
30樓
某下家N男團趕緊一步到位直接追我們圓皇,也算是幫你們擔追星做數據,幫你們蒸煮完成追星KPI了。[憨笑]
31樓
好地獄的笑話。
32樓
別的不說過,slc作為小圓下家男團成員,表面上是競爭關系,雙方粉絲水火不容。私底下,他卻是夢A巨鱷,是元時願的最大夢A粉,不僅豪擲千金各種做數據,還帶資進組混進元時願的劇組,就是為了演個愛情保安。。
這是什麽感天動地的暗戀?以後夢A做不到像slc這樣,就別說自己是小圓的真愛了!
33樓
我去,不是吧?真是slc?是我知道的slc嗎??
34樓
小圓當時估計也和ls一樣震驚。。直播掛斷前的最後一秒,他的表情從疑惑到震驚再到難以言喻的恍惚,太萌了太萌了,我偷吃一口。
35樓
slc那邊怎麽一點動靜都沒有?官博很安靜,也把評論區都關了。
36樓
某N男團和西米娛樂還敢開評論嗎?自家捧的男團成員,帶頭給對家男團成員當狗。[捂臉]
37樓
[小醜蛇][小醜蛇]
38樓
只有我一個人覺得Necro團很嚇人嗎?跟男鬼團似的。。
之前yx性騷擾我圓,讓圓換上毛絨貓耳。現在slc又爆出這樣的事。。我很難相信,小圓之前在西米娛樂、被他們包圍時,每天過得是什麽水生活熱的日子。
39樓
小圓,你真的給他們了嗎。[大哭]
40樓
天呢,難道前夫團也是真的??真成前夫了??[驚悚]
41樓
最新消息!!有現場工作人員匿名爆料,slc在劇組現場拍戲(保安),NG了幾次,不過不是因為演技差,而是看到小圓就情難自禁,當場把自己代入正宮身份了!!
42樓
好好當你的保安,意淫我老婆幹什麽?@S(等待元時願妹妹單飛版 [白眼]
43樓
只有我一個人同情蛇哥嗎?夢得轟轟烈烈,掉馬掉得如此慘烈。
夢A頭子蛇哥現出真身,居然是對家男團成員slc……不僅親自下場,精分代入,辱追泥塑,還以如此丟人的方式掉馬。現在全網玩梗……
這下他真是小醜蛇,要社會性死亡了。
44樓
當○的夢A不丟人哈,人之常情。
45樓
9494,我們圓魅力就是這麽大。是不分性別、毀滅級的!
46樓
大家不要嘲笑蛇哥了,好嗎?slc雖然很多行為迷惑,但他的審美是頂級的!氪的金是真實的!四舍五入,slc也是我們圓家軍的一員!
47樓
牛哇,蛇哥真能被載入歷史了。他是第一個被正常粉絲承認粉籍的夢A。[捂臉]
48樓
唉,現在蛇哥心裏肯定也不好受。養了這麽久的夢A號,還做了這麽多產出,一朝掉馬,全部白幹了。
49樓
而且蛇哥最崩潰的應該是,他以後不能繼續拿自己的皮套在網絡上夢小圓了。。
50樓
你信他不繼續夢?他多半開馬甲重來,說不定被發現之後,小號都已經註冊好了。
51樓
救救,好好奇小圓現在的想法,他要是知道自己的對家居然是他的瘋狂夢A,他會不會覺得又離譜又好笑?
52樓
我現在又回去看蛇哥寫的同人文了,都是以slc他自己為原型。之前我還覺得他選皮套沒品味,現在知道他是slc本人,我瞬間就蚌埠住了。
特別是我看到slc把小圓按在墻上親的霸總片段,一想到是slc在意淫小圓,我就笑得肚肚疼![笑噴]
53樓
誰能告訴我,slc為什麽要這麽做啊?放著好端端的男團不當,非要當元時願的夢A。當就算了,也不知道低調一點,每天在論壇裏當顯眼包。他是不是覺得自己隱藏得特別好?還是巴不得被小圓發現?
54樓
唉,突然有點代入感了(對不起了蛇哥,先拿你當個皮套吧)。
我喜歡小圓就是這種心情,明知道不可能,卻還是偷偷喜歡,在論壇裏當夢A。他帶資進組,估計也是想天天看到小圓,在網絡上套上馬甲,假裝小圓其實很愛自己,自欺欺人,其實小圓根本不care我。。
現在他馬甲掉了,不僅要被你們嘲笑,還要被全網調侃,說不定連他們自家隊友都在笑話他。我真不行了。。這不就是我們人人喊打、被所有人嘲笑的夢A嗎?
55樓
?不是,現在夢A都進化到拿蛇哥當皮套了???
56樓
這世界真的瘋了,夢A居然把夢A當皮套。這是什麽?套中套?[捂臉]
57樓
你真別說,現在很多夢A特別共情slc,也不知道他們在共情什麽。。都表示很理解slc,還說slc是真男人,是他們學習的楷模、榜樣。
58樓
他們平日裏在論壇裏怎麽意淫小圓的,他們自己清楚。他們也知道自己丟人,要是哪天現實掉馬肯定會社會性死亡,一個個都把slc代入自己了,看到自己過街老鼠般的未來了唄。
59樓
他們甚至還去鼓勵slc回歸論壇,蛇哥也算因禍得福,收獲大批小圓的夢A粉了。[捂臉]
60樓
那完了。。蛇哥要氣死了。別人拒同擔,他是鋸同擔。
61樓
誰不知道蛇哥最討厭夢A貼臉?要是有夢A敢貼臉,他是真的會真實對方。現在這些夢A也是劍,趁蛇哥現在冷處理、不發言的時候,紛紛上趕著貼臉,還直接在蛇哥約的同人稿下面評論“偷了”。[捂臉]
62樓
夢A都是小偷?直接偷蛇哥的稿子?
63樓
偷稿子算什麽?他們還直接把蛇哥ps的婚紗照,換頭換成自己。[白眼]
64樓
這些夢A真的好劍啊,一個個趁蛇病要蛇命。
65樓
蛇哥約的頭像都被偷走消除水印,被夢A公用。slc這下真是[小醜蛇]了。
66樓
好了,經過此次掉馬事件,○的“內娛魅魔”稱號可以徹底焊死在身上了。
67樓
圓皇憑借他無與倫比的魅力,成功吸引對家男團成員,並讓對方心甘情願在他身邊當愛情保安。
這魅力,我真的服了!
68樓
現在全網都在等slc那邊的回應,急急急。
69樓
別等了。他現在估計門都不敢出了,丟了這麽大的人,怕是連劇組都不敢去了。
70樓
那不一定。他為了○,連沒什麽戲份的保安都願意演,怎麽可能因為掉馬就不去劇組?
71樓
說不定slc明天就穿保安服站崗,還要故意在○面前刷存在感。
72樓
ls說得對,slc要是這麽容易放棄,就不是蛇哥了。我敢打賭,slc肯定會繼續去劇組,還會想辦法和○說話,探探○的口風。
73樓
坐等更離譜的後續,等待吃瓜。[狗頭]
74樓
還能有更離譜的走向嗎?
75樓
比如Necro其他成員也被扒出是○的夢A?到時候Necro全員夢A,那才是真的離譜!
76樓
笑死,那可就真的熱鬧了。
77樓
也不是沒這個可能,畢竟圓皇魅力無邊![得意]
-----------------------
作者有話說:寶們最近手又開始疼,營養液加更會晚一點[爆哭]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