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8章 向哨if:論壇體:艾瑟離婚了!塔的匹配系統是不是該更新了?
關燈
小
中
大
第98章 向哨if:論壇體:艾瑟離婚了!塔的匹配系統是不是該更新了?
主題:【吃瓜】報——!!艾瑟離婚了!塔的匹配系統是不是該更新了?
樓主[帝國第一八卦特派員]:
不需要前情提要,就在五分鐘前,中央塔婚姻管理處的朋友發來賀電:今年剛畢業的“帝國白玫瑰”、S級向導艾瑟,已經正式簽署離婚協議!
塔那邊炸了,前夫哥在現場無能狂怒,把簽字筆都捏斷了三根,艾瑟全程冷臉,連個眼神都沒給他。
別管了,反正我先開香檳了!
1樓[蟲洞收費站員工]:
什麽?!我的白月光終於不用被那頭豬拱了?
2樓[我在太空撿垃圾]:
這段婚姻簡直是帝國十大未解之謎,97%的匹配度?笑死,維克多那種狂躁癥晚期加普信男,他和路邊的垃圾桶匹配度最高。
3樓[周末不加班]
我去,真的假的?我是隔壁學院的,昨天還看見那個哨兵在食堂吹牛,說艾瑟對他百依百順,在家乖得像只小貓,今天就離了?爽!
4樓[樓主]
補充一下背景:
艾瑟,24歲,本屆優秀畢業生,精神力S級,畢業考核全A+。
前夫:維克多,據說後臺很硬, S級哨兵(實際戰鬥力只有B+,全靠裝備堆),性格……大家應該都知道,蠻高調一個人,大少爺脾氣。
離婚原因:據知情人士透露,維克多婚後試圖把艾瑟當金絲雀養,不讓他出任務,還試圖對他進行精神控制,PUA一個S級向導?他也太有創意了。
5樓[熬夜種土豆]
前夫除了家世好點哪裏配得上艾瑟?當初塔直接給他強行匹配了那個二世祖,我都想去把塔炸了。
6樓[吃瓜群眾]:
等等,我有個問題,艾瑟當初怎麽會同意和這種人結婚的?
7樓[隔壁星系的]:
@6樓你是不是不了解塔的匹配機制?
S級向導畢業必須接受塔的強制匹配。除非向導自己已經有了精神結合的哨兵……艾瑟學長當時應該是沒有選擇的QAQ
8樓[會修洗衣機]:
我知道內幕。
前夫和艾瑟匹配度其實只有60%,塔那邊“微調”了算法,硬是把匹配度提到了97%。
艾瑟當時剛畢業,根本不知道這些彎彎繞繞,加上塔的高層施壓,說維克多家族為了帝國犧牲多少多少,道德綁架一套一套的,艾瑟是為了顧全大局才同意試試的,結果這男的給臉不要臉。
9樓[信號不好]:
啊啊啊艾瑟,我在公開課上見過他一次,長發紮個低馬尾,皮膚很白,長得特別漂亮,說話溫溫柔柔的,看起來很高冷,笑起來可甜。
他對誰都超級好的呀,這麽好的向導為什麽會離婚QAQ
10樓[向導保護協會會長]:
別光顧著吹顏,他人也超級好,上次有個精神崩潰的新兵傷到他,他自己手臂流著血,還要去安撫對方。
嗚嗚嗚,老婆(劃掉)男神!
11樓[長發控]:
老婆,我老婆終於恢覆單身了,我看那個傻x哨兵不順眼很久了!!!
12樓[一個帥哥]:
那我是不是有機會了?雖然我只是個B級哨兵,但我長得還挺帥的,而且我會做飯、會洗衣服、會修飛船引擎、性格溫柔體貼、不大男子主義。
我現在就去塔裏申請匹配可以嗎?
13樓[敲打bot]:
樓上別發癲,貸款做夢呢?
你一個B級,連門檻都夠不著。艾瑟是S級向導,下一個匹配對象肯定也是S級哨兵起步。
14樓[理性分析]:
@9樓你說的“對誰都超級好”可能就是問題所在啊,想象一下,你的伴侶對你和對路人甲的態度完全一樣,那種感覺。
15樓[喜歡吃檸檬]:
說實話,我一直覺得艾瑟有點……中央空調?
不是說他不好啊!我先聲明!就是那種,對誰都一樣溫柔,讓人分不清他到底是真的關心你還是只是禮貌。
我是跟他同屆的。他成績好,長得好,對誰都溫聲細語的,搞得好多普信哨兵以為他對自己有意思。
前夫哥估計也是因為這個破防了,覺得自己頭頂綠油油。
16樓[第108號]:
樓上你是不是有病?酸味收一收,對人好就要被說成中央空調?
S級向導共情能力本來就強,難道要像某些哨兵一樣天天擺臭臉,而且他對那個前夫已經仁至義盡了,前夫不僅是配不上艾瑟,是有病。
17樓[喜歡吃檸檬]:
@16樓
我只是陳述事實,你這麽激動幹什麽,難道我說錯了嗎?
18樓[第108號]:
@17樓
因為我就是那個被艾瑟發了好人卡的傻X!我追了他半年,最後他溫柔地拒絕了我,還給我做了心理疏導。
但我還要維護他!這就是人格魅力!懂了嗎?!真正的男人就要拿得起放得下!
19樓[吃瓜群眾]:
哈哈哈哈哈哈哈樓上這個覺悟。
20樓[精神圖景維護員]:
其實15樓說得沒錯,這種類型的最難搞了,看著溫和,實際上包容萬物也拒絕萬物。
這種深度的精神海,普通哨兵進去估計就迷路了,更別說建立鏈接。艾瑟需要的不是那種只會聽話的,也不是只會炫耀武力的哨兵。
21樓[火星房產中介]:
排20樓。
艾瑟就是那種“神愛世人”的感覺。看著親切,其實有種疏離感,一般的哨兵根本hold不住他,太強勢的他也不喜歡(參考前夫哥)。
想強迫S級向導?除非你是黑暗哨兵,否則分分鐘讓你精神圖景崩塌變成白癡。我看維克多能全須全尾地簽離婚協議,全靠艾瑟修養好,手下留情。
22樓[星網考古學家]:
我去扒了一下維克多的背景。這人爺爺是退役上將,父親是軍部後勤處長,按理說這種背景配S級向導是綽綽有餘了,但我總覺得……艾瑟配他有點虧?
23樓[顏狗聯盟會長]:
何止是虧!簡直是鮮花插在牛糞上!
24樓[路過的野狗]:
S級哨兵都不行,那還有誰行?
25樓[嗑學家]:
我有個大膽的想法,既然正統S級都不行,那邪門的行不行?
有人知道第七特戰隊的那個隊長嗎?我感覺他倆還挺般配的……
26樓[顏狗聯盟會長]:
孔蘇?!
我聽說過這個人,長得確實還挺帥的,雖然看起來有點不像好人,媽呀,這倆人站一起絕對養眼!
27樓[樓主]:
拉倒吧,那個流氓頭子。
我見過他一次,那家夥全身上下哪裏像個正經軍人?跟流氓沒兩樣,野路子出身,脾氣很差,手段極其殘忍,以前還當過雇傭兵。
28樓[恒星已坍塌]:
+1
而且孔蘇是黑暗哨兵啊,黑暗哨兵是不需要向導的啊!人家可以自我調節,精神屏障厚得像城墻,他應該也不喜歡溫室裏的花朵吧。
29樓[精神圖景維護員]:
@28樓
你這話說的,什麽叫溫室裏的花朵?艾瑟的精神力強度可是打破了塔的最高記錄,需要數據我直接給你上傳,我有艾瑟從入學至今的所有考試記錄。
30樓[恒星已坍塌]:
孔蘇明確說過他這輩子不會和任何向導結合。
原話是:“向導有什麽用?”
31樓[嗑學家]:
@樓主
你們都別急著反駁,就是因為不需要,所以才帶感啊,聽我說。
其他的哨兵接近艾瑟,多半是為了他的能力,只有孔蘇,他如果接近艾瑟,那就只能是因為——他想要他。
沒有任何利益交換,或者精神鏈接的本能需求,只是純粹的、野性的吸引!這才是最好嗑的啊!
32樓[理性分析]:
冷靜分析一下。
孔蘇雖然是黑暗哨兵,不需要常規疏導。但黑暗哨兵因為感官過載太過嚴重,通常活不長,或者長期處於一種極度壓抑的狀態。
普通的向導安撫不了他,艾瑟說不定真的可以。而且,孔蘇隊長那種老流氓,一看就很會疼人(物理意義上的),艾瑟細皮嫩肉的,要是被抓住……
咳咳,我在說什麽,管理員別封我號。
33樓[嗑學家]:
啊啊啊啊啊啊啊kswl!
看起來像流氓其實是頂級戰力的黑暗哨兵×看起來聖母其實腹黑有主見的S級向導!
聖女和暴徒!氛圍感你們懂嗎!氛圍感!
34樓[船長讓我來看看]:
別說了,筆給你,快寫!書名我都想好了:《離婚後,我被帝國最強惡犬叼回窩了》。
35樓[此ID已註銷]:
好土的名字,能不能換一個,還有,只有我擔心艾瑟會被玩壞嗎……黑暗哨兵啊,那可是黑暗哨兵……
36樓[精神圖景維護員]:
艾瑟是S級向導,精神力碾壓,床上誰聽誰的還真不一定呢(手動狗頭)。
37樓[路人乙]:
人家剛離婚,你們就開始拉郎配對,不太好吧。
38樓[艾瑟後援會會長]:
37樓說得對,艾瑟現在需要的是休息和療愈,不是新的感情。不過,如果真的是孔蘇隊長的話……我是說,如果艾瑟自己願意的話,我們後援會不反對(小聲)
39樓[毒唯]:
???
後援會會長帶頭嗑什麽cp?上錯號了吧?有病,趕緊卸任!
艾瑟不需要任何人!他一個人就很好!
40樓[敲打bot]:
我覺得那個孔蘇沒那麽好吧,他在特種作戰部,常年不回來,誰知道在外面幹什麽。
黑暗哨兵本來就危險,說不定哪天就失控了。艾瑟剛從一段糟糕的關系裏出來,沒必要再跳進另一個火坑。
41樓[匿名用戶]:
我就直說了,這人風評不太好。
聽說他性格極其惡劣,根本不服管教,連塔的調令都敢不聽,經常失聯,指不定在哪鬼混呢。
這種人和艾瑟根本不是一路人,再說了,前線很危險的,說不定哪天就回不來了。艾瑟需要的是穩定的、能給他安全感的伴侶,不是這種朝不保夕的。
42樓[第七特戰隊通訊兵]:
???
43樓[第七特戰隊醫療兵]:
???
44樓[第七特戰隊狙擊手]:
???
45樓[第七特戰隊爆破手]:
???
46樓[吃瓜群眾]:
我去,驚現正主親友團?
47樓[第七特戰隊通訊兵]:
@41樓,你給我出來!
什麽叫”誰知道在外面幹什麽”和“指不定在哪鬼混”?
這幾年邊境好幾次大戰,如果不是隊長帶著我們硬扛,你們早在後方哭爹喊娘了!他不想往上爬,純粹是因為他覺得在前線更自由,外面那些瞎傳的謠言,你們還真信啊?
沒事別咒人!帶人出場是要給出場費的懂嗎!
48樓[第七特戰隊醫療兵]:
隊長看起來是不修邊幅了點,那是因為他性格隨和,懶得搞那些形式主義。風評差是因為他懶得去搞那些虛頭巴腦的東西,得罪了一堆喜歡拍馬屁的人。
49樓[第七特戰隊狙擊手]:
隊長每次任務都沖在最前面!受傷了自己扛著,從來不讓我們涉險!上次蟲族突襲,他一個人擋了三個小時,等我們撤離完才走!
50樓[第七特戰隊爆破手]:
+10000
隊長也特別會照顧人,之前我在駐地撿到一只小貓,大家都嫌麻煩,只有隊長嘴上罵罵咧咧說“扔掉”,轉頭就每天給貓餵罐頭,後來那只貓成了我們駐地的吉祥物!
51樓[軍事評論員]:
客觀評價一下。
孔蘇的作戰能力和指揮水平在全帝國都是頂尖的,他不服管教其實是因為理念太超前,總部那些老古董跟不上。
52樓[第七特戰隊狙擊手]:
對了,黑暗哨兵是不需要向導,但他可能需要一個老婆啊!
順便辟謠一下,隊長說不需要向導是因為沒有向導能跟上他的節奏,不是因為他不想。
53樓[樓主]:
……
等等,你們是來給你們的隊長相親的嗎?
54樓[第七特戰隊狙擊手]:
是又怎麽樣!我們隊長單身三十年了!三十年啊!
隊長其實挺孤獨的。黑暗哨兵的感知太敏銳了,他能聽到幾公裏外的聲音,能聞到空氣中很久都散不去的血腥味,這種能力讓他很難放松。
55樓[嗑學家]:
哇……前面這麽一說,這對cp更帶感了啊!
腦補一下,艾瑟剛離婚,心灰意冷,主動申請到前線去。
孔蘇看著那個與戰場格格不入的美人,輕佻地吹個口哨:“喲,塔裏沒人了,派了個瓷娃娃來?”
然後艾瑟冷著臉,一言不發地用精神觸須把孔蘇手裏的煙掐滅。
56樓[瓜田裏的猹]:
筆給你!樓上繼續寫!
我覺得孔蘇肯定一開始看不起向導,覺得帶著向導麻煩。
結果艾瑟不聲不響,在戰場上比誰都冷靜。蟲族圍攻的時候,面不改色地展開精神屏障,保護所有傷員。
等到孔蘇受傷,艾瑟拿著醫療包給他包紮。
孔蘇看著艾瑟垂下來的黑發,聞著他身上那種清冽的香氣……就淪陷了!
57樓[第七特戰隊醫療兵]:
有沒有常識了!
黑暗哨兵很少受傷,而且包紮是我們醫療兵的工作。
58樓[瓜田裏的猹]:
@57樓
這是藝術加工!你們醫療兵就不能讓一讓嗎!
59樓[毒唯]:
這樓歪到哪裏去了?
艾瑟才剛離婚好嗎,能不能別亂拉郎?他現在需要的是休息,不是找個更危險的瘋子!(黃豆流汗)
60樓[一般路過流星]:
兩個八竿子打不著的人,硬生生被你們湊成一對。其實我也覺得挺配的,這不比那個超雄前夫好嗑一萬倍?
61樓[嗑學家]:
維克多:我只是個背景板是嗎?
孔蘇:不好意思,還沒出場我就已經贏了。
62樓[敲打bot]:
人家兩個人根本不認識,你在這磕什麽空氣?還貸款見面,我現在只關心艾瑟接下來怎麽辦,S級向導離婚,塔那邊不會給壓力嗎。
63樓[momo]:
會的。
按照規定,S級向導離婚後必須接受新的強制匹配,現在高層已經在開會了……
64樓[毒唯]:
什麽狗屁規定!S級向導就不是人了嗎!憑什麽不能單身!我現在就去塔門口抗議!
65樓[匿名用戶]
報——!!!最新消息!!!
我剛才在門口蹲點,看見艾瑟出來了!
前夫哥果然在發瘋,在大門口拽著艾瑟不讓走,還在那吼什麽“艾瑟是他的”,“不會讓任何人碰他”。
然後!重點來了!
有一艘軍用小型星艦突然低空掠過(違規飛行啊!),我發誓那個起落架是擦著維克多的頭皮過去的!
氣浪直接把維克多掀飛了三米遠,摔了個狗吃屎!艾瑟倒是站得穩穩的,應該是提前打開了精神屏障。
星艦還沒停穩,艙門就踹開了,下來一隊穿著黑色作戰服的人,個個看起來都是煞星,領頭的那個一臉“老子還沒睡醒就被吵醒了很不爽”的表情,頭發亂糟糟的。
66樓[樓主]:
???????超雄哨兵滾啊!
67樓[樓主]:
那個領頭的是不是看起來特別欠揍?第七特戰隊今天回首都星了?!
68樓[向導觀察協會會長]:
我的天……維克多這種人怎麽通過心理評估的?
69樓[軍部八卦通]:
家族勢力大唄。
70樓[匿名用戶]:
是!就是第七特戰隊!我看見星艦上的編號了!
孔蘇路過維克多的時候,嫌他擋路,隨口說了句:“哪來的垃圾,也沒人掃掃。”
維克多差點氣炸了,想站起來,結果孔蘇看都沒看他,直接跨過去了。
然後他轉頭看見了艾瑟。
我用我5.0的視力保證,他楞了至少三秒!
還下意識地想扣上領口的扣子,但是扣了一半發現不對勁又放下了,緊接著說了句:“借過。”
他是不是想在老婆面前留個好印象?!
71樓[順風耳]:
我也聽到了。
艾瑟禮貌地說:“謝謝。”
孔蘇抓了抓頭發,竟然有點結巴:“咳,那什麽……路過,這裏……罰款找誰交?”
然後艾瑟笑了!艾瑟對著他笑了!
72樓[嗑學家]:
整理衣領是雄性求偶的無意識表現,我就說他們很般配來的。
73樓[理性分析]:
第七特戰隊回來,說明邊境戰事暫緩,孔蘇至少要在首都星待三個月。
艾瑟剛離婚,處於空窗期,且因為前夫糾纏,急需一個能鎮得住場子的新對象。
孔蘇,黑暗哨兵,且正好單身。
綜上所述,這一對的成功率從0%飆升到了99%!
74樓[維克多黑子]:
維克多:那我呢?我還在地上趴著呢?
不好意思,你也配有戲份?
75樓[中央塔官方(認證)]:
@全體成員
請勿在論壇傳播不實謠言。
另:第七特戰隊隊長孔蘇因違規低空飛行及破壞公共秩序,已被扣除本月津貼,並罰款50000星幣。
請各位理性吃瓜,切勿在塔內聚集。
76樓[今天飛船檢修]:
哈哈哈哈哈官方下場辟謠了,這越描越黑啊,你們收了維克多他們家多少錢啊?
77樓[樓主]:
五萬星幣?孔蘇一個月工資才多少啊,這下好了,為了美人傾家蕩產了。
……
[系統提示:該帖熱度過高,服務器負載過重,部分樓層已折疊……]
————————
寶寶們新年快樂![彩虹屁]
請放心,前夫沒有占到公主的便宜[墨鏡]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主題:【吃瓜】報——!!艾瑟離婚了!塔的匹配系統是不是該更新了?
樓主[帝國第一八卦特派員]:
不需要前情提要,就在五分鐘前,中央塔婚姻管理處的朋友發來賀電:今年剛畢業的“帝國白玫瑰”、S級向導艾瑟,已經正式簽署離婚協議!
塔那邊炸了,前夫哥在現場無能狂怒,把簽字筆都捏斷了三根,艾瑟全程冷臉,連個眼神都沒給他。
別管了,反正我先開香檳了!
1樓[蟲洞收費站員工]:
什麽?!我的白月光終於不用被那頭豬拱了?
2樓[我在太空撿垃圾]:
這段婚姻簡直是帝國十大未解之謎,97%的匹配度?笑死,維克多那種狂躁癥晚期加普信男,他和路邊的垃圾桶匹配度最高。
3樓[周末不加班]
我去,真的假的?我是隔壁學院的,昨天還看見那個哨兵在食堂吹牛,說艾瑟對他百依百順,在家乖得像只小貓,今天就離了?爽!
4樓[樓主]
補充一下背景:
艾瑟,24歲,本屆優秀畢業生,精神力S級,畢業考核全A+。
前夫:維克多,據說後臺很硬, S級哨兵(實際戰鬥力只有B+,全靠裝備堆),性格……大家應該都知道,蠻高調一個人,大少爺脾氣。
離婚原因:據知情人士透露,維克多婚後試圖把艾瑟當金絲雀養,不讓他出任務,還試圖對他進行精神控制,PUA一個S級向導?他也太有創意了。
5樓[熬夜種土豆]
前夫除了家世好點哪裏配得上艾瑟?當初塔直接給他強行匹配了那個二世祖,我都想去把塔炸了。
6樓[吃瓜群眾]:
等等,我有個問題,艾瑟當初怎麽會同意和這種人結婚的?
7樓[隔壁星系的]:
@6樓你是不是不了解塔的匹配機制?
S級向導畢業必須接受塔的強制匹配。除非向導自己已經有了精神結合的哨兵……艾瑟學長當時應該是沒有選擇的QAQ
8樓[會修洗衣機]:
我知道內幕。
前夫和艾瑟匹配度其實只有60%,塔那邊“微調”了算法,硬是把匹配度提到了97%。
艾瑟當時剛畢業,根本不知道這些彎彎繞繞,加上塔的高層施壓,說維克多家族為了帝國犧牲多少多少,道德綁架一套一套的,艾瑟是為了顧全大局才同意試試的,結果這男的給臉不要臉。
9樓[信號不好]:
啊啊啊艾瑟,我在公開課上見過他一次,長發紮個低馬尾,皮膚很白,長得特別漂亮,說話溫溫柔柔的,看起來很高冷,笑起來可甜。
他對誰都超級好的呀,這麽好的向導為什麽會離婚QAQ
10樓[向導保護協會會長]:
別光顧著吹顏,他人也超級好,上次有個精神崩潰的新兵傷到他,他自己手臂流著血,還要去安撫對方。
嗚嗚嗚,老婆(劃掉)男神!
11樓[長發控]:
老婆,我老婆終於恢覆單身了,我看那個傻x哨兵不順眼很久了!!!
12樓[一個帥哥]:
那我是不是有機會了?雖然我只是個B級哨兵,但我長得還挺帥的,而且我會做飯、會洗衣服、會修飛船引擎、性格溫柔體貼、不大男子主義。
我現在就去塔裏申請匹配可以嗎?
13樓[敲打bot]:
樓上別發癲,貸款做夢呢?
你一個B級,連門檻都夠不著。艾瑟是S級向導,下一個匹配對象肯定也是S級哨兵起步。
14樓[理性分析]:
@9樓你說的“對誰都超級好”可能就是問題所在啊,想象一下,你的伴侶對你和對路人甲的態度完全一樣,那種感覺。
15樓[喜歡吃檸檬]:
說實話,我一直覺得艾瑟有點……中央空調?
不是說他不好啊!我先聲明!就是那種,對誰都一樣溫柔,讓人分不清他到底是真的關心你還是只是禮貌。
我是跟他同屆的。他成績好,長得好,對誰都溫聲細語的,搞得好多普信哨兵以為他對自己有意思。
前夫哥估計也是因為這個破防了,覺得自己頭頂綠油油。
16樓[第108號]:
樓上你是不是有病?酸味收一收,對人好就要被說成中央空調?
S級向導共情能力本來就強,難道要像某些哨兵一樣天天擺臭臉,而且他對那個前夫已經仁至義盡了,前夫不僅是配不上艾瑟,是有病。
17樓[喜歡吃檸檬]:
@16樓
我只是陳述事實,你這麽激動幹什麽,難道我說錯了嗎?
18樓[第108號]:
@17樓
因為我就是那個被艾瑟發了好人卡的傻X!我追了他半年,最後他溫柔地拒絕了我,還給我做了心理疏導。
但我還要維護他!這就是人格魅力!懂了嗎?!真正的男人就要拿得起放得下!
19樓[吃瓜群眾]:
哈哈哈哈哈哈哈樓上這個覺悟。
20樓[精神圖景維護員]:
其實15樓說得沒錯,這種類型的最難搞了,看著溫和,實際上包容萬物也拒絕萬物。
這種深度的精神海,普通哨兵進去估計就迷路了,更別說建立鏈接。艾瑟需要的不是那種只會聽話的,也不是只會炫耀武力的哨兵。
21樓[火星房產中介]:
排20樓。
艾瑟就是那種“神愛世人”的感覺。看著親切,其實有種疏離感,一般的哨兵根本hold不住他,太強勢的他也不喜歡(參考前夫哥)。
想強迫S級向導?除非你是黑暗哨兵,否則分分鐘讓你精神圖景崩塌變成白癡。我看維克多能全須全尾地簽離婚協議,全靠艾瑟修養好,手下留情。
22樓[星網考古學家]:
我去扒了一下維克多的背景。這人爺爺是退役上將,父親是軍部後勤處長,按理說這種背景配S級向導是綽綽有餘了,但我總覺得……艾瑟配他有點虧?
23樓[顏狗聯盟會長]:
何止是虧!簡直是鮮花插在牛糞上!
24樓[路過的野狗]:
S級哨兵都不行,那還有誰行?
25樓[嗑學家]:
我有個大膽的想法,既然正統S級都不行,那邪門的行不行?
有人知道第七特戰隊的那個隊長嗎?我感覺他倆還挺般配的……
26樓[顏狗聯盟會長]:
孔蘇?!
我聽說過這個人,長得確實還挺帥的,雖然看起來有點不像好人,媽呀,這倆人站一起絕對養眼!
27樓[樓主]:
拉倒吧,那個流氓頭子。
我見過他一次,那家夥全身上下哪裏像個正經軍人?跟流氓沒兩樣,野路子出身,脾氣很差,手段極其殘忍,以前還當過雇傭兵。
28樓[恒星已坍塌]:
+1
而且孔蘇是黑暗哨兵啊,黑暗哨兵是不需要向導的啊!人家可以自我調節,精神屏障厚得像城墻,他應該也不喜歡溫室裏的花朵吧。
29樓[精神圖景維護員]:
@28樓
你這話說的,什麽叫溫室裏的花朵?艾瑟的精神力強度可是打破了塔的最高記錄,需要數據我直接給你上傳,我有艾瑟從入學至今的所有考試記錄。
30樓[恒星已坍塌]:
孔蘇明確說過他這輩子不會和任何向導結合。
原話是:“向導有什麽用?”
31樓[嗑學家]:
@樓主
你們都別急著反駁,就是因為不需要,所以才帶感啊,聽我說。
其他的哨兵接近艾瑟,多半是為了他的能力,只有孔蘇,他如果接近艾瑟,那就只能是因為——他想要他。
沒有任何利益交換,或者精神鏈接的本能需求,只是純粹的、野性的吸引!這才是最好嗑的啊!
32樓[理性分析]:
冷靜分析一下。
孔蘇雖然是黑暗哨兵,不需要常規疏導。但黑暗哨兵因為感官過載太過嚴重,通常活不長,或者長期處於一種極度壓抑的狀態。
普通的向導安撫不了他,艾瑟說不定真的可以。而且,孔蘇隊長那種老流氓,一看就很會疼人(物理意義上的),艾瑟細皮嫩肉的,要是被抓住……
咳咳,我在說什麽,管理員別封我號。
33樓[嗑學家]:
啊啊啊啊啊啊啊kswl!
看起來像流氓其實是頂級戰力的黑暗哨兵×看起來聖母其實腹黑有主見的S級向導!
聖女和暴徒!氛圍感你們懂嗎!氛圍感!
34樓[船長讓我來看看]:
別說了,筆給你,快寫!書名我都想好了:《離婚後,我被帝國最強惡犬叼回窩了》。
35樓[此ID已註銷]:
好土的名字,能不能換一個,還有,只有我擔心艾瑟會被玩壞嗎……黑暗哨兵啊,那可是黑暗哨兵……
36樓[精神圖景維護員]:
艾瑟是S級向導,精神力碾壓,床上誰聽誰的還真不一定呢(手動狗頭)。
37樓[路人乙]:
人家剛離婚,你們就開始拉郎配對,不太好吧。
38樓[艾瑟後援會會長]:
37樓說得對,艾瑟現在需要的是休息和療愈,不是新的感情。不過,如果真的是孔蘇隊長的話……我是說,如果艾瑟自己願意的話,我們後援會不反對(小聲)
39樓[毒唯]:
???
後援會會長帶頭嗑什麽cp?上錯號了吧?有病,趕緊卸任!
艾瑟不需要任何人!他一個人就很好!
40樓[敲打bot]:
我覺得那個孔蘇沒那麽好吧,他在特種作戰部,常年不回來,誰知道在外面幹什麽。
黑暗哨兵本來就危險,說不定哪天就失控了。艾瑟剛從一段糟糕的關系裏出來,沒必要再跳進另一個火坑。
41樓[匿名用戶]:
我就直說了,這人風評不太好。
聽說他性格極其惡劣,根本不服管教,連塔的調令都敢不聽,經常失聯,指不定在哪鬼混呢。
這種人和艾瑟根本不是一路人,再說了,前線很危險的,說不定哪天就回不來了。艾瑟需要的是穩定的、能給他安全感的伴侶,不是這種朝不保夕的。
42樓[第七特戰隊通訊兵]:
???
43樓[第七特戰隊醫療兵]:
???
44樓[第七特戰隊狙擊手]:
???
45樓[第七特戰隊爆破手]:
???
46樓[吃瓜群眾]:
我去,驚現正主親友團?
47樓[第七特戰隊通訊兵]:
@41樓,你給我出來!
什麽叫”誰知道在外面幹什麽”和“指不定在哪鬼混”?
這幾年邊境好幾次大戰,如果不是隊長帶著我們硬扛,你們早在後方哭爹喊娘了!他不想往上爬,純粹是因為他覺得在前線更自由,外面那些瞎傳的謠言,你們還真信啊?
沒事別咒人!帶人出場是要給出場費的懂嗎!
48樓[第七特戰隊醫療兵]:
隊長看起來是不修邊幅了點,那是因為他性格隨和,懶得搞那些形式主義。風評差是因為他懶得去搞那些虛頭巴腦的東西,得罪了一堆喜歡拍馬屁的人。
49樓[第七特戰隊狙擊手]:
隊長每次任務都沖在最前面!受傷了自己扛著,從來不讓我們涉險!上次蟲族突襲,他一個人擋了三個小時,等我們撤離完才走!
50樓[第七特戰隊爆破手]:
+10000
隊長也特別會照顧人,之前我在駐地撿到一只小貓,大家都嫌麻煩,只有隊長嘴上罵罵咧咧說“扔掉”,轉頭就每天給貓餵罐頭,後來那只貓成了我們駐地的吉祥物!
51樓[軍事評論員]:
客觀評價一下。
孔蘇的作戰能力和指揮水平在全帝國都是頂尖的,他不服管教其實是因為理念太超前,總部那些老古董跟不上。
52樓[第七特戰隊狙擊手]:
對了,黑暗哨兵是不需要向導,但他可能需要一個老婆啊!
順便辟謠一下,隊長說不需要向導是因為沒有向導能跟上他的節奏,不是因為他不想。
53樓[樓主]:
……
等等,你們是來給你們的隊長相親的嗎?
54樓[第七特戰隊狙擊手]:
是又怎麽樣!我們隊長單身三十年了!三十年啊!
隊長其實挺孤獨的。黑暗哨兵的感知太敏銳了,他能聽到幾公裏外的聲音,能聞到空氣中很久都散不去的血腥味,這種能力讓他很難放松。
55樓[嗑學家]:
哇……前面這麽一說,這對cp更帶感了啊!
腦補一下,艾瑟剛離婚,心灰意冷,主動申請到前線去。
孔蘇看著那個與戰場格格不入的美人,輕佻地吹個口哨:“喲,塔裏沒人了,派了個瓷娃娃來?”
然後艾瑟冷著臉,一言不發地用精神觸須把孔蘇手裏的煙掐滅。
56樓[瓜田裏的猹]:
筆給你!樓上繼續寫!
我覺得孔蘇肯定一開始看不起向導,覺得帶著向導麻煩。
結果艾瑟不聲不響,在戰場上比誰都冷靜。蟲族圍攻的時候,面不改色地展開精神屏障,保護所有傷員。
等到孔蘇受傷,艾瑟拿著醫療包給他包紮。
孔蘇看著艾瑟垂下來的黑發,聞著他身上那種清冽的香氣……就淪陷了!
57樓[第七特戰隊醫療兵]:
有沒有常識了!
黑暗哨兵很少受傷,而且包紮是我們醫療兵的工作。
58樓[瓜田裏的猹]:
@57樓
這是藝術加工!你們醫療兵就不能讓一讓嗎!
59樓[毒唯]:
這樓歪到哪裏去了?
艾瑟才剛離婚好嗎,能不能別亂拉郎?他現在需要的是休息,不是找個更危險的瘋子!(黃豆流汗)
60樓[一般路過流星]:
兩個八竿子打不著的人,硬生生被你們湊成一對。其實我也覺得挺配的,這不比那個超雄前夫好嗑一萬倍?
61樓[嗑學家]:
維克多:我只是個背景板是嗎?
孔蘇:不好意思,還沒出場我就已經贏了。
62樓[敲打bot]:
人家兩個人根本不認識,你在這磕什麽空氣?還貸款見面,我現在只關心艾瑟接下來怎麽辦,S級向導離婚,塔那邊不會給壓力嗎。
63樓[momo]:
會的。
按照規定,S級向導離婚後必須接受新的強制匹配,現在高層已經在開會了……
64樓[毒唯]:
什麽狗屁規定!S級向導就不是人了嗎!憑什麽不能單身!我現在就去塔門口抗議!
65樓[匿名用戶]
報——!!!最新消息!!!
我剛才在門口蹲點,看見艾瑟出來了!
前夫哥果然在發瘋,在大門口拽著艾瑟不讓走,還在那吼什麽“艾瑟是他的”,“不會讓任何人碰他”。
然後!重點來了!
有一艘軍用小型星艦突然低空掠過(違規飛行啊!),我發誓那個起落架是擦著維克多的頭皮過去的!
氣浪直接把維克多掀飛了三米遠,摔了個狗吃屎!艾瑟倒是站得穩穩的,應該是提前打開了精神屏障。
星艦還沒停穩,艙門就踹開了,下來一隊穿著黑色作戰服的人,個個看起來都是煞星,領頭的那個一臉“老子還沒睡醒就被吵醒了很不爽”的表情,頭發亂糟糟的。
66樓[樓主]:
???????超雄哨兵滾啊!
67樓[樓主]:
那個領頭的是不是看起來特別欠揍?第七特戰隊今天回首都星了?!
68樓[向導觀察協會會長]:
我的天……維克多這種人怎麽通過心理評估的?
69樓[軍部八卦通]:
家族勢力大唄。
70樓[匿名用戶]:
是!就是第七特戰隊!我看見星艦上的編號了!
孔蘇路過維克多的時候,嫌他擋路,隨口說了句:“哪來的垃圾,也沒人掃掃。”
維克多差點氣炸了,想站起來,結果孔蘇看都沒看他,直接跨過去了。
然後他轉頭看見了艾瑟。
我用我5.0的視力保證,他楞了至少三秒!
還下意識地想扣上領口的扣子,但是扣了一半發現不對勁又放下了,緊接著說了句:“借過。”
他是不是想在老婆面前留個好印象?!
71樓[順風耳]:
我也聽到了。
艾瑟禮貌地說:“謝謝。”
孔蘇抓了抓頭發,竟然有點結巴:“咳,那什麽……路過,這裏……罰款找誰交?”
然後艾瑟笑了!艾瑟對著他笑了!
72樓[嗑學家]:
整理衣領是雄性求偶的無意識表現,我就說他們很般配來的。
73樓[理性分析]:
第七特戰隊回來,說明邊境戰事暫緩,孔蘇至少要在首都星待三個月。
艾瑟剛離婚,處於空窗期,且因為前夫糾纏,急需一個能鎮得住場子的新對象。
孔蘇,黑暗哨兵,且正好單身。
綜上所述,這一對的成功率從0%飆升到了99%!
74樓[維克多黑子]:
維克多:那我呢?我還在地上趴著呢?
不好意思,你也配有戲份?
75樓[中央塔官方(認證)]:
@全體成員
請勿在論壇傳播不實謠言。
另:第七特戰隊隊長孔蘇因違規低空飛行及破壞公共秩序,已被扣除本月津貼,並罰款50000星幣。
請各位理性吃瓜,切勿在塔內聚集。
76樓[今天飛船檢修]:
哈哈哈哈哈官方下場辟謠了,這越描越黑啊,你們收了維克多他們家多少錢啊?
77樓[樓主]:
五萬星幣?孔蘇一個月工資才多少啊,這下好了,為了美人傾家蕩產了。
……
[系統提示:該帖熱度過高,服務器負載過重,部分樓層已折疊……]
————————
寶寶們新年快樂![彩虹屁]
請放心,前夫沒有占到公主的便宜[墨鏡]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