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這事兒
關燈
小
中
大
談戀愛這事兒
我哥是在我高三寒假期間向爸媽挑明自己的性.取.向問題的。
晚飯後當著我們仨的面。
那一年,我哥二十五歲。
爸媽聽後的妥協,透著無奈。
說到底,他倆還是忍不下心。於是就對我哥說,如果三年後,兩人還能繼續相愛的話,就把人帶回來見見面。
因為好奇,我那晚還去了我哥的臥室,一睹了另一半的真容。
雖然來自於他的手機相冊。
那晚,我哥很自然的向我展示了他的另一半。
果然,人是好看的。
戴著眼鏡穿著白色襯衫,幹幹凈凈又帶著書卷氣的男生。
是學生時代,老師和女同學基本會喜歡的類型。
總之,長的是很討喜的。
無怪乎我哥會喜歡。
我哥也是坦蕩,還對我說,他倆其實在大二就開始慢慢談上了,一晃也要五年了。
我一瞬間瞪大了眼睛。
好家夥!
還得是我哥!
五年的時光,足夠讓他倆從陌生人到熟悉的人。
何況他們互相喜愛著對方。
這本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
當然,那晚也就我真心為我哥高興罷了。
爸媽是愁的,甚至內心是拒絕的。
都說“七年之癢”。
這個“魔咒”也終究,降臨在了我哥的身上。
他那另一半,在第七年的時候,出了軌。
那一年,我哥二十七歲。
深夜酒吧,酒醉,一夜情。
很自然的發生了。
我哥打了很多通電話後,結果卻是聽到了陌生男人的聲音,以及熟悉的且不可言說的喘.xi聲。
我哥錄了一段音後,沒多說什麽便掛斷了電話。
其中的細節,我哥並沒有和我多講。
反正,他倆在第七年都時候,徹底分了手。
分手,是我哥提出的。
從此,他倆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徹底的分道揚鑣。
我太理解我哥了。
出了這事,分手是必然的。
我哥雖然脾氣好,但骨子裏還有一部分是軸的,像這種事情,明顯觸碰到了他的底線。
那便是零容忍。
畢竟這種事情,有了一次指不定還會有第二次……
我哥不信眼淚,直面這現實對他的沈重一擊。
所以,我哥在二十七歲這年,決然的分手恢覆了“單身”。
我哥對於愛情,是有感情潔癖的。
這一點,他直言不諱跟我說了。
在這點上,我也一樣。
雖然那會,我和談戀愛這事兒還沒有半毛錢關系。
但,該有的態度我還是有的。
總之,我哥的愛情之路,並不順利。
所以說,人生哪有什麽一直一帆風順的?!
確定和阿琳談戀愛這事的時候,我二十四歲。
這一年,我哥已然三十一歲了。
歲月真心不饒人啊……
但,都說男人三十一枝花,我哥真的愈發成熟有魅力了。
所以,再次有了喜歡我哥的人,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但喜歡我哥的人是上司這事兒,還真挺出乎意料的……
總之,我哥談戀愛這事,我能做的只有真誠的祈禱與祝福了。
希望他能順利!
雖然我和阿琳談戀愛了,但我現在是沒有“出櫃”的勇氣的。
真不敢想我爸媽知道後的場景。
我媽可能會“撅暈”過去。
所以再等等吧。
剛畢業需要穩定工作,這是個絕佳的好借口。
當然,我不是說說的,真的有在努力工作且付諸於行動,堵一個升職加薪的機會。
好消息是,我媽對於我要不要談戀愛這事,暫且沒有多問。
知道了我的意向後也表示理解。
所以……眼下的我心理方面還算是輕松的。
我其實不是沒幻想過另一半是位男性的可能,這種幻想存在於大學期間。
不過也就是幻想一下。
我一直覺得喜歡這事兒無關於同性亦或是異性,只是恰好喜歡的那位正好是那個人。
而那個人的性別,恰好是同或異罷了。
所以當我幻想我喜歡的的另一半是位異性的時候,倘若真的有那麽一位,我想我應該是能接受的。
但內心深處的我,絕對是恐懼於“生孩子”的。
無法想象也不敢想象。
所以大概率,我會選擇“丁克”。
要找一個可以接受丁克且是我喜歡的,最好也能是喜歡我的男的……想來應該是非常難的。
所以,我幻想世界裏所呈現的畫面,註定戛然而止。
這麽累這麽難,那還是單身來得輕松。
所以對於愛情,我一直保持著一顆平常心。
但對於友情,那我可就不一樣了!
現在想想,果然,我還是喜歡香香軟軟的阿琳。
學生時期的我,能夠和香香軟軟的妹紙成為同桌的時候,就覺得是件好快樂的事情~
所以,我能接受另一半是女生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何況,對象還是我也喜歡的阿琳。
我是有感情潔癖的。
不僅僅針對另一半而言,同樣針對我自己。
總之,我想要的愛情,是絕對級別的“忠誠”。
我忠誠於你。
那麽,你也必須忠誠於我。
這一點,我對阿琳有坦白過。
畢竟談戀愛了,誰不想這戀愛談得長久些呢?!
總之談戀愛是門學問,我倆在這條路上,還要摸索很久。
但對於談戀愛中所不能觸碰的底線,真的很有必要讓對方知道一下。
畢竟眼下的對方,是自己珍視的人。
我如此。
阿琳亦如此。
心意徹底相通後,喜歡對方的情愫與日俱增,所以我們之間會發生那種事情,是很自然而然的。
所謂的,水到渠成罷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我哥是在我高三寒假期間向爸媽挑明自己的性.取.向問題的。
晚飯後當著我們仨的面。
那一年,我哥二十五歲。
爸媽聽後的妥協,透著無奈。
說到底,他倆還是忍不下心。於是就對我哥說,如果三年後,兩人還能繼續相愛的話,就把人帶回來見見面。
因為好奇,我那晚還去了我哥的臥室,一睹了另一半的真容。
雖然來自於他的手機相冊。
那晚,我哥很自然的向我展示了他的另一半。
果然,人是好看的。
戴著眼鏡穿著白色襯衫,幹幹凈凈又帶著書卷氣的男生。
是學生時代,老師和女同學基本會喜歡的類型。
總之,長的是很討喜的。
無怪乎我哥會喜歡。
我哥也是坦蕩,還對我說,他倆其實在大二就開始慢慢談上了,一晃也要五年了。
我一瞬間瞪大了眼睛。
好家夥!
還得是我哥!
五年的時光,足夠讓他倆從陌生人到熟悉的人。
何況他們互相喜愛著對方。
這本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
當然,那晚也就我真心為我哥高興罷了。
爸媽是愁的,甚至內心是拒絕的。
都說“七年之癢”。
這個“魔咒”也終究,降臨在了我哥的身上。
他那另一半,在第七年的時候,出了軌。
那一年,我哥二十七歲。
深夜酒吧,酒醉,一夜情。
很自然的發生了。
我哥打了很多通電話後,結果卻是聽到了陌生男人的聲音,以及熟悉的且不可言說的喘.xi聲。
我哥錄了一段音後,沒多說什麽便掛斷了電話。
其中的細節,我哥並沒有和我多講。
反正,他倆在第七年都時候,徹底分了手。
分手,是我哥提出的。
從此,他倆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徹底的分道揚鑣。
我太理解我哥了。
出了這事,分手是必然的。
我哥雖然脾氣好,但骨子裏還有一部分是軸的,像這種事情,明顯觸碰到了他的底線。
那便是零容忍。
畢竟這種事情,有了一次指不定還會有第二次……
我哥不信眼淚,直面這現實對他的沈重一擊。
所以,我哥在二十七歲這年,決然的分手恢覆了“單身”。
我哥對於愛情,是有感情潔癖的。
這一點,他直言不諱跟我說了。
在這點上,我也一樣。
雖然那會,我和談戀愛這事兒還沒有半毛錢關系。
但,該有的態度我還是有的。
總之,我哥的愛情之路,並不順利。
所以說,人生哪有什麽一直一帆風順的?!
確定和阿琳談戀愛這事的時候,我二十四歲。
這一年,我哥已然三十一歲了。
歲月真心不饒人啊……
但,都說男人三十一枝花,我哥真的愈發成熟有魅力了。
所以,再次有了喜歡我哥的人,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但喜歡我哥的人是上司這事兒,還真挺出乎意料的……
總之,我哥談戀愛這事,我能做的只有真誠的祈禱與祝福了。
希望他能順利!
雖然我和阿琳談戀愛了,但我現在是沒有“出櫃”的勇氣的。
真不敢想我爸媽知道後的場景。
我媽可能會“撅暈”過去。
所以再等等吧。
剛畢業需要穩定工作,這是個絕佳的好借口。
當然,我不是說說的,真的有在努力工作且付諸於行動,堵一個升職加薪的機會。
好消息是,我媽對於我要不要談戀愛這事,暫且沒有多問。
知道了我的意向後也表示理解。
所以……眼下的我心理方面還算是輕松的。
我其實不是沒幻想過另一半是位男性的可能,這種幻想存在於大學期間。
不過也就是幻想一下。
我一直覺得喜歡這事兒無關於同性亦或是異性,只是恰好喜歡的那位正好是那個人。
而那個人的性別,恰好是同或異罷了。
所以當我幻想我喜歡的的另一半是位異性的時候,倘若真的有那麽一位,我想我應該是能接受的。
但內心深處的我,絕對是恐懼於“生孩子”的。
無法想象也不敢想象。
所以大概率,我會選擇“丁克”。
要找一個可以接受丁克且是我喜歡的,最好也能是喜歡我的男的……想來應該是非常難的。
所以,我幻想世界裏所呈現的畫面,註定戛然而止。
這麽累這麽難,那還是單身來得輕松。
所以對於愛情,我一直保持著一顆平常心。
但對於友情,那我可就不一樣了!
現在想想,果然,我還是喜歡香香軟軟的阿琳。
學生時期的我,能夠和香香軟軟的妹紙成為同桌的時候,就覺得是件好快樂的事情~
所以,我能接受另一半是女生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何況,對象還是我也喜歡的阿琳。
我是有感情潔癖的。
不僅僅針對另一半而言,同樣針對我自己。
總之,我想要的愛情,是絕對級別的“忠誠”。
我忠誠於你。
那麽,你也必須忠誠於我。
這一點,我對阿琳有坦白過。
畢竟談戀愛了,誰不想這戀愛談得長久些呢?!
總之談戀愛是門學問,我倆在這條路上,還要摸索很久。
但對於談戀愛中所不能觸碰的底線,真的很有必要讓對方知道一下。
畢竟眼下的對方,是自己珍視的人。
我如此。
阿琳亦如此。
心意徹底相通後,喜歡對方的情愫與日俱增,所以我們之間會發生那種事情,是很自然而然的。
所謂的,水到渠成罷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