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番外]
關燈
小
中
大
番外
慶祝我的第一本小說完結
文筆可能不太好,情感也可能不太細膩,我還有很多改進的地方,小朋友們有什麽不懂的或者改進建議可以給我說喲,我很樂意的
江哥肯定是走上政治道路了,努力為人民服務(是的)感情不太重要
我是一個受媽媽,我的小說就純粹以受為中心,攻對我來說不重要(是的)
也接一些文稿哦~
最後祝我的小說暴,暴,暴!!!
我們下一個小說再見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慶祝我的第一本小說完結
文筆可能不太好,情感也可能不太細膩,我還有很多改進的地方,小朋友們有什麽不懂的或者改進建議可以給我說喲,我很樂意的
江哥肯定是走上政治道路了,努力為人民服務(是的)感情不太重要
我是一個受媽媽,我的小說就純粹以受為中心,攻對我來說不重要(是的)
也接一些文稿哦~
最後祝我的小說暴,暴,暴!!!
我們下一個小說再見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