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3章 告別
關燈
小
中
大
第93章 告別
新年快樂各位。
這次是告別,也說點心裏話。
從24年開始我的生活可以說是不如意來形容,無論是家庭還是校內因素,單單只是前者就幾乎讓我崩潰。一直以來我都是習慣性的把自己沈浸在自己幻想的小說世界裏,但我生活裏的變故實在太多,而且沒有穩定性。
當時我開這本快穿可以說是心血來潮,點進軟件就狂寫了,搞不懂這算是天賦還是抽象的離譜,什麽都沒準備就寫了一堆。
這本書是在暑假期間開的,本來是寫著混日子。因為我的家庭有些特殊,父母很重男輕女,我在家裏沒什麽地位,總是和弟弟打架,是真的打。嗯說是他單方面要打我也不為過。
說起來也是蠻好笑的,父母也不會幫我,我過得很不開心,但偏偏這是我長久沒變的生活,我以前喜歡看小說,現在喜歡寫。在家裏的情況,大概就是,父母在罵我的同時,我在構思故事劇情。
去年暑假的某一天,在飯桌上,因為我說了一句話,就和我爸吵了起來,然後這個時候我弟就把碗砸了,罵我。我當然很生氣了,罵了回去,他就站起來要打我。我們就打了起來,我媽在旁邊看著。
最終還是沒吃完那頓飯,我收好行李箱離開了。沒人留。
又是一段時間開學,我更新了沒多久,中間就斷更了兩個月。其實這期間是我在利用閑暇時間兼職賺生活費了,家裏不給錢。畢竟我只憑著自己不算太好的文筆以及劇情描寫是賺不到想要的。這個對我來說只能當空閑時的樂趣。
感覺自己還是挺不負責的一個人。
和我家庭一樣爛吧。我做事情沒頭沒尾,沒有給自己筆下的人物一個可觀的結局,讓他們和我的生活那樣一團糟。
真的很對不起。
今年過年我沒有回家,還是被罵了。說我沒良心,自己能在外面賺錢了就不想回去了。其實沒有,除夕夜我也只煮了泡面。
唉。
很煩的。我總覺得我的性格遺傳到了父母…很爛很糟糕,我越來越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記性也很差了。
總之現在一個人待著的時候,我反而覺得很安心。可我也總是在焦慮,無論做什麽都情緒低落,思維像是已經僵硬,覺得自己生活無望了。
我知道自己當下這個狀態不對,所以我在嘗試解救,然而我好像始終擺脫不了家裏帶來的壓迫了,明明我已經遠離,但是他們總是無時無刻在影響我。
很難受。但是說太多也改變不了,我想我應該很難在繼續創作下去了,本身這本小說從我動筆的那刻就是隨意的,散亂的。完全沒有準備性,鋪墊性的。
總歸是我不負責了。對這本書不負責。
對我的讀者不負責。
我後來再次點進來,更新了一章,我有看到熟悉的id評論,看到了有人始終在等我。
說是救命藥也不為過,這大概是我的熱愛在救我。但我目前確實進行不下去了。
原本我是想悄無聲息的離開,但細想一下真的很過分。這太懦弱無能了。如果是我,我真的要罵死這個作者了,寫的沒頭沒尾,邏輯不通,到處都是槽點,根本沒什麽看頭,結局又整得潦草。
可是說太多我又覺得自己好矯情。只有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
我對不起的人有很多,只是我真的快要瘋了。我找不到人訴說,和讀者們也素未謀面,但這幾乎是我唯一能夠發洩的出口了。
不知道什麽時候可以調整好自己,我想應該需要很久,直到我徹底自由,走進新生活。
所以我不會再繼續更了。長時間內也不會開另外的書。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在哪天待著的時候點進來看大家的評論,也不確定到底會不會回來。更不知道後續又該是怎樣的處理。
小鹿和柏預會在一起的。這只是時間問題,但我寫不到那裏了。
究極熱愛,還是要向下屈服。
說太多理由似乎都是在用借口掩蓋我內心的怯懦,這太無效太牽強太耍賴。我做不了上位者,只能充當絕望又無助的蝸牛了。
我想做個樂觀者,努力生活。
明明是要告別,真到了這個時候,又不知道該怎麽訴說。腦子裏空蕩蕩,好像除了為自己的不負責任道歉以外,我什麽也做不了了。
“願我們所遇之事皆如意。”
“願你們所行之路皆己願。”
——
再見。
你們要永遠幸福。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新年快樂各位。
這次是告別,也說點心裏話。
從24年開始我的生活可以說是不如意來形容,無論是家庭還是校內因素,單單只是前者就幾乎讓我崩潰。一直以來我都是習慣性的把自己沈浸在自己幻想的小說世界裏,但我生活裏的變故實在太多,而且沒有穩定性。
當時我開這本快穿可以說是心血來潮,點進軟件就狂寫了,搞不懂這算是天賦還是抽象的離譜,什麽都沒準備就寫了一堆。
這本書是在暑假期間開的,本來是寫著混日子。因為我的家庭有些特殊,父母很重男輕女,我在家裏沒什麽地位,總是和弟弟打架,是真的打。嗯說是他單方面要打我也不為過。
說起來也是蠻好笑的,父母也不會幫我,我過得很不開心,但偏偏這是我長久沒變的生活,我以前喜歡看小說,現在喜歡寫。在家裏的情況,大概就是,父母在罵我的同時,我在構思故事劇情。
去年暑假的某一天,在飯桌上,因為我說了一句話,就和我爸吵了起來,然後這個時候我弟就把碗砸了,罵我。我當然很生氣了,罵了回去,他就站起來要打我。我們就打了起來,我媽在旁邊看著。
最終還是沒吃完那頓飯,我收好行李箱離開了。沒人留。
又是一段時間開學,我更新了沒多久,中間就斷更了兩個月。其實這期間是我在利用閑暇時間兼職賺生活費了,家裏不給錢。畢竟我只憑著自己不算太好的文筆以及劇情描寫是賺不到想要的。這個對我來說只能當空閑時的樂趣。
感覺自己還是挺不負責的一個人。
和我家庭一樣爛吧。我做事情沒頭沒尾,沒有給自己筆下的人物一個可觀的結局,讓他們和我的生活那樣一團糟。
真的很對不起。
今年過年我沒有回家,還是被罵了。說我沒良心,自己能在外面賺錢了就不想回去了。其實沒有,除夕夜我也只煮了泡面。
唉。
很煩的。我總覺得我的性格遺傳到了父母…很爛很糟糕,我越來越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記性也很差了。
總之現在一個人待著的時候,我反而覺得很安心。可我也總是在焦慮,無論做什麽都情緒低落,思維像是已經僵硬,覺得自己生活無望了。
我知道自己當下這個狀態不對,所以我在嘗試解救,然而我好像始終擺脫不了家裏帶來的壓迫了,明明我已經遠離,但是他們總是無時無刻在影響我。
很難受。但是說太多也改變不了,我想我應該很難在繼續創作下去了,本身這本小說從我動筆的那刻就是隨意的,散亂的。完全沒有準備性,鋪墊性的。
總歸是我不負責了。對這本書不負責。
對我的讀者不負責。
我後來再次點進來,更新了一章,我有看到熟悉的id評論,看到了有人始終在等我。
說是救命藥也不為過,這大概是我的熱愛在救我。但我目前確實進行不下去了。
原本我是想悄無聲息的離開,但細想一下真的很過分。這太懦弱無能了。如果是我,我真的要罵死這個作者了,寫的沒頭沒尾,邏輯不通,到處都是槽點,根本沒什麽看頭,結局又整得潦草。
可是說太多我又覺得自己好矯情。只有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
我對不起的人有很多,只是我真的快要瘋了。我找不到人訴說,和讀者們也素未謀面,但這幾乎是我唯一能夠發洩的出口了。
不知道什麽時候可以調整好自己,我想應該需要很久,直到我徹底自由,走進新生活。
所以我不會再繼續更了。長時間內也不會開另外的書。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在哪天待著的時候點進來看大家的評論,也不確定到底會不會回來。更不知道後續又該是怎樣的處理。
小鹿和柏預會在一起的。這只是時間問題,但我寫不到那裏了。
究極熱愛,還是要向下屈服。
說太多理由似乎都是在用借口掩蓋我內心的怯懦,這太無效太牽強太耍賴。我做不了上位者,只能充當絕望又無助的蝸牛了。
我想做個樂觀者,努力生活。
明明是要告別,真到了這個時候,又不知道該怎麽訴說。腦子裏空蕩蕩,好像除了為自己的不負責任道歉以外,我什麽也做不了了。
“願我們所遇之事皆如意。”
“願你們所行之路皆己願。”
——
再見。
你們要永遠幸福。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