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143章 “毋庸置疑。”【VIP】

關燈
第143章 “毋庸置疑。”【VIP】

【聊一聊今年A大臺年末舞臺】

【1樓】

樓主:新人獎給了truenew, 最佳表演獎給了March,最佳女團獎chiLosda,最佳男團獎還是March, 最佳男歌手給了櫻花籍的矢田勇太,最佳女歌手是今年剛剛solo的晏錦詩,年度全球偶像獎D.weaver,年度專輯是Geperform的《BEST WISH》,年度歌手Geperform,年度歌曲是袁以的《我》。

今年又是神仙打架的一年啊!感覺得獎的更多是年輕一點的藝人, 不知道大家對今年的頒獎有什麽想法呢?

【2樓】

矢田勇太實至名歸

【3樓】

盛世是不是充錢了?

【4樓】

樓上, 你的評論我喜歡,你的私信記得關

【5樓】

我草不行了笑死了

【6樓】

怒那嘴好毒

【7樓】

充錢的不是另有其人嗎?

【8樓】

確實啊, 比起只拿了一個獎的D.weaver, 有問題的明顯是March啊

【9樓】

樓上是失心瘋了嗎, March一年出了三張專輯張張爆,正是人氣大漲的一年,六代第一男團沒人敢跟他們爭, 音源和銷量成績早就可以跨代打了好不好?

【10樓】

March其實還挺實至名歸的,真正有問題的明明是一個成員因為黑料退團,然後空白期有幾個月之久的滴吧!

【11樓】

肯定是盛世充錢了啊,滴的海外人氣一直都很一般,說到底就只是在本土紅而已, 反正這個獎項說有含金量也有,只不過肯定沒有最佳男團獎有含金量啊,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A大臺分餅分給他們的

【12樓】

支持

【13樓】

樓上別太好笑了, 去年拿到這個獎的可是Geperform好不好?我就站在這看誰敢說一下年度偶像獎沒有含金量呢?

【14樓】

大家站在這裏討論這個獎有沒有含金量根本沒有意義好不好?最主要的是滴憑什麽空白期那麽久一出來就能拿獎

【15樓】

而且還有成員因為霸淩黑料退團

【16樓】

大哥們澄清是一點都不看啊

【17樓】

還有人洗呢?

【18樓】

腿毛來了

【19樓】

雖然空白期長但之前累積起來的人氣一直都有啊,滴從出道開始人氣就是六代第一好不好?

【20樓】

這個倒是確實, 一路追過來的粉絲如是說道

【21樓】

這樣的話更能凸顯出來我們赤的厲害啊,小公司出道整整一年才發行第一張專輯,然後在四年後斬獲兩個年年度大獎

【22樓】

雖然哥幾個在臺上都很鎮定,但是我已經沒出息的在臺下悄悄地為他們哭了

【23樓】

赤是真的苦 盡甘來

...

【316樓】

不是真的沒有人覺得赤的這個獎拿的很有問題嗎?明明今年有好幾個男團都很爆啊,Monte9今年還是續約三年後第一次合體呢,直接在奧體中心開了演唱會,人家出到第六年就拿了大賞,居然也沒拿到最佳男團獎

【317樓】

A大臺的最佳男團獎女團獎一般都會給新生代團體,已經拿過這個獎的團體不會再拿了,樓上到底有沒有認真追過啊

【318樓】

媽呀Monte9出道的時候這幾個小崽子才剛上小學吧,怎麽現在又不提前輩後輩的問題了,拿我們赤跟這種大前輩比

【319樓】

其實317樓就只是看不慣March火而已,一會兒嫌棄我們資歷不夠,一會兒又說他們家剛出道的時候怎麽怎麽樣,說實在的,小公司團體出道四年有這個成就已經是奇跡了好嗎

【320樓】

昨晚是真的體會到了什麽叫“提起你的長大會流淚的不只是媽媽”,雖然哥幾個一個個雲淡風輕的,可是看見隊長握著話筒還是說不出話的時候,我真的沒辦法不哭

【321樓】

還有成員們互相que發言,我們赤就是吃的這麽好

【322樓】

又是團粉幸福的一天

【323樓】

真的是苦盡甘來,出道第一年除了第一次回歸幾乎零曝光,那一年的粉絲是一場一場商演和路演跳出來的,現在想想他們那時候的行程表就已經很死亡了,忙起來是真的忙,沒工作也是真的沒工作,幸好第一年就慢慢好起來了

【324樓】

是連新人人獎都沒有拿到的如今的大勢團體啊,不知道背後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罪

【325樓】

不是整體討論大臺年末舞臺的貼嗎?其他家的粉絲人嘞?

【326樓】

呃呃看你們赤豆在樓裏吵來吵去,真的很沒意思,A大臺的年末獎含金量一年不如一年,到現在完全就是一個鼓勵機制用來分餅的獎,結果你家哥哥奢代一個沒有海外也是無人問津,本質上就是糊逼五個而已

【327樓】

【328樓】

我草這個廁所味兒太沖

【329樓】

326樓先把主頁話吧!還帶著粉籍呢就敢在這大放厥詞,不怕赤豆女神屠你家廣場啊

【330樓】

你夢裏的海外無人問津,櫻花第一海外男團是誰還需要我強調嗎?是誰剛在櫻花發布第一張專輯就直接創下海外專輯的銷量歷史啊,櫻花就是你赤的快樂老家懂不懂

【331樓】

在櫻留子點了,每個主要城市都有的,大的,《初回》也是活動必跳的

【332樓】

在亞洲的人氣算什麽有本事去歐美闖一闖啊

【333樓】

我的天啊,就洋人那點可憐的銷量,他們海外市場除了時尚資源都是貧瘠的要死,那幫洋人連專輯都不買天天就知道在社交媒體上舉著這張照片說“i like him i like him”,實則連人家大名都念不出哈

【334樓】

點了

【335樓】

赤粉這個吃不著葡萄就說葡萄酸的樣子也是蠻好笑的

【336樓】

停停停打住打住,名為嫉妒實則真的不屑一顧,我們赤在本土發展的正好,在櫻花也是泛人氣的火,但凡是有點腦子都應該專註本土的工作好吧,懶得跟你們這些在本土混不下去,只能跑到國外耍威風的東西說話,說著倒是好聽闖歐美闖歐美,實則是本土市場根本容不下你好吧

【337樓】

誰懂我一翻剛剛那條的主頁發現是前滴舞的幽默感

【338樓】

原來是破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339樓】

80咖去了歐美也是人人喊打

【340樓】

好了寶貝們我們不要再吵了,來一起欣賞一下這個小赤的絕美舞臺吧![圖片][圖片][圖片]

【341樓】

純路人,但是這個姜濯的身體舒展也太好看了,這個伸展的臂長還有線條看得我嘶哈嘶哈

【342樓】

家濯就是如此又盤靚條順又跳的好唱的好拉的好

【343樓】

六男一就這樣實至名歸

【344樓】

話說六代是不是也快結束了?六男一是姜濯的話六團一是March?

【345樓】

毋庸置疑

【346樓】

在開玩笑

【347樓】

理智分析一下,現在March的人氣狀況其實就是其他人<姜濯≤團,之前solo實在太出彩了,還有雜志那套造型至今還在各種寫真館的宣傳頁上印著,更別提還有選秀節目拉高的一波人氣好感。這人真是命裏帶紅,人氣和實力在六代裏面都是數一數一的,比他紅的實力一定沒有他好,實力比他好的...目前還沒見到,六男一不用說毋庸置疑。

但是六團一就很難界定了,女團那邊也是競爭激烈,倒是男團這邊因為D.weaver趙景煥黑料退團,相當於前任預備六團一直接人氣攔腰砍了一半,頂上來的一個March一個選秀團今年解散,但是March整個團的人氣也還沒有火到可以登頂的程度,所以爭議還蠻大的。

【348樓】

為啥March還沒有火到那種程度呢?感覺我身邊的人都知道啊

【349樓】

March因為歌紅所以泛人氣程度還不錯吧,不過死忠相對來說少,反正比起D.weaver少,哪怕他們團出事死忠粉還是夠的,這就是團隊會不會營銷懂不懂虐粉的問題啊!

【350樓】

一生被ST拖後腿的ST的孩子們

【351樓】

也不是說March不火,就是還沒有火到能拿大賞的程度而已

【352樓】

你夢裏的沒達到,赤還夠不上的話現役男團沒有一個團能夠得上好不好?睜眼看世界吧廁妹們,musiclist前一百裏唯一男團曲就是March的哈,新專《Running up》空一+連續10天日冠又是誰的一輩子?

【353樓】

男團裏音源成績到這個水平確實是可以的,就是銷量沒有那麽絕對性的優勢吧所以有爭議

【354樓】

要說爭議哪一年的大賞得主出來之後不會被掛在論壇裏面罵個三天三夜,這麽多年了就沒見誰家拿了大賞其他家都安靜如雞的,到了赤這兒就玩雙標是吧

【355樓】

給樓上點了

【356樓】

樓主:好了好了管理員來私信我了說別吵架,先把帖子封了

本帖已禁止回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