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章 “結果是過程的一部分。”【VIP】
關燈
小
中
大
第60章 “結果是過程的一部分。”【VIP】
【赤2是不是瘋了??!!】
【1樓】
樓主:是不是有病是不是有病是不是有病??上傳的視頻什麽意思啊站隊要不要這麽明顯, 起的什麽標題什麽意思啊我請問??這位是失心瘋了嗎??
【2樓】
啥玩意兒。。
【3樓】
沒看懂樓主啥意思,點進去一看首頁哦原來是rapper粉啊一切都情有可原了起來
【4樓】
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樓主不會覺得發出來能找得到共鳴吧實則大家早就對rapper敬而遠之
【5樓】
樓主:樓上幾個回我貼的都是赤2腿毛吧?成績不怎麽樣在這種事情上倒是上心, 沒見你家回歸有什麽成績吵架倒是一個比一個蹦噠的歡,誰曾想出道快一年娛樂圈依舊是查無此人哈
【6樓】
樓主才是失心瘋了吧,這兩天網上爆火的男女合作舞臺就是我們家小濯和同公司師姐的合作舞臺呦,別說沒聽過姜濯進行曲好嗎
【7樓】
樓主:哦哦你說的是蹭女豆蹭紅的姜濯嗎呵呵我要是女豆粉早就把你們家罵的體無完膚了,這公司就這樣把女豆當做扶弟魔
【8樓】
樓主這大廈避風了
【9樓】
我天濯粉姐姐我們絕無此意啊!沈藺和弟弟是關系很好的姐弟關系啊兩個人認識很久了濯粉姐姐不要狙我!
【10樓】
笑發財了,一時間分不清樓上是真的在求放過還是在搞抽象
【11樓】
真的求放過...赤雖然糊但是赤2真的不糊...之前出演《誰偵》的時候就已經有很多人認識赤2了, 現在雙人合作舞臺也大出圈, 就是公司不給力,正經舞臺和資源跟不上, 過了年就快出道一年了也沒有第二次回歸的消息。而且赤2粉是從他出道以來就經歷了多少場血戰熬出來的粉絲, 長的又好看不缺戰鬥粉, 誰不怕。。
【12樓】
樓上算是很懂了,突然就理解rapper粉為什麽跑到貼吧破防,原來是在世訊上討不到好啊!
【13樓】
誰懂圍觀了整個過程我有多爽!先說粉籍我家也是小糊豆, 也上了這個說唱節目但是一輪游,沒少被這幫rapper粉罵啊也就是我們家沒什麽還手之力,現在看見他們被濯粉姐姐壓著罵真是爽死我了!
【14樓】
你們誰還記得March這麽久還沒有回歸的消息...
【15樓】
別帶大名小心被狙
【16樓】
無人在意你那個團啊,都來看姜濯最新舞臺直拍吧,和師姐的合作舞臺很厲害
【17樓】
好努力的濯粉
【18樓】
沒辦法, 正主爭氣粉絲也不能落下,他家這次舞臺能破圈, 粉絲剪輯+配樂也算立下了汗馬功勞
【19樓】
不過他家唯粉是真多, 我還以為這個視頻一出好多人都會變成團粉或者cpf呢
【20樓】
樓上真實了
【21樓】
事實就是如此。不過2粉一直都挺多的,雖然有被轉化的但是基數還是大。
【22樓】
你們誰還記得這是那個rapper份的帖子
【23樓】
話說赤2粉不盼著正主單飛嗎?
【24樓】
我不行了剛出道就單飛啊??樓上小心點說話
【25樓】
肯定盼著啊。但是正主又沒有這個意思, 看團綜他們團成員關系都挺好的,就是赤2行程沖突缺席好幾期團綜錄制了
【26樓】
這絲公司就是故意的吧?挑姜濯不在的時候錄節目
【27樓】
謹言慎行,我勸你們謹言慎行
【28樓】
樓主:你們男團粉真是沒救了,赤這不是很明顯的抱團嗎這都能被吸粉??
【29樓】
這個樓主我真是忍你很久了,先是引戰貼後是陰陽怪氣,我請問呢人家赤本來就是一個團的替隊友出氣也算是抱團嗎?況且是誰先抱團排擠3的啊?要不要滾回去看看節目啊?
【30樓】
而且什麽張口閉口就陰陽怪氣的“男團粉”啊,要比一比男寶媽的程度的話難道不是你們稠人粉的溺愛程度更上一層樓嗎?
【31樓】
這個沒得噴,看臉確實是赤贏了
【32樓】
何
【33樓】
赤2秒了
【34樓】
妹架行嗎
【35樓】
【36樓】
別吵架了都來看我們姜濯和師姐的合作舞臺吧~雖然是翻跳但是絕不敷衍,畢竟是原唱都親自下場轉發點讚的翻跳舞臺呦
【37樓】
不得不說他倆真是沒什麽cp感(非貶義),姐弟感大強了,娛樂圈很少有這種的
【38樓】
大熟了吧可能,畢竟出道前就有合作了,聽說還是的mv
【39樓】
你藺姐走出半生歸來仍是顏狗
【40樓】
什麽mv?求指路
【41樓】
網頁鏈接
樓上拿走不謝
【42樓】
能說嗎,還沒出道的練習生就參與師姐mv拍攝很難不被罵皇族啊
【43樓】
呃呃樓上你私信記得關
【44樓】
想來說赤2皇族的先看看你姐mv拍攝采訪吧,都說了是一開始合作的那個人不行,後來在公司裏感覺姜濯形象很適合才直接跟老板邀請的姜濯,別一口一個皇族的罵了行嗎?要是真皇族至於讓他連團綜都不參與嗎?
【45樓】
不過2粉真的在意團綜嗎?感覺團綜肯定沒有2在外面的那些綜藝有知名度啊
【46樓】
但是弊端就在這裏,赤粉圈已經有人在排2了,雖然只有很少一部分
【47樓】
倒翻天罡,沒有赤2誰認識赤啊
【48樓】
別引戰了行嗎我們現在一致對外好不好?2是好孩子團裏其他人也是好孩子,雖然缺席了幾期但孩子們一直沒忘記que2,還一直拿著2的立牌刷存在感
【49樓】
說赤團內關系不好的都似了,小哥哥們愛的很深沈
【50樓】
是的,看赤2那條世訊底下的評論團建就能看出來,真關系一般他怎麽可能直接硬剛,怎麽可能有這條帖子
【51樓】
天啊突然好想哭,我寶寶們就是如此關系好毒唯都差不多得了
【52樓】
因為出道的很不容易吧,唉
【53樓】
路人點進來以為是rapper粉辱罵貼沒想到變成赤粉團建了
【54樓】
那幾個的粉絲完全不成氣候啊,都沒撐過濯粉一輪的討伐就潰不成軍了,根本沒有趙景煥粉絲打的爽
【55樓】
我不行了,妹子們我們不要說出來好不好,不然rapper粉要破防了
【56樓】
合理懷疑樓主在sj
樓主已刪除此帖。
這邊網絡上吵得火熱,那邊姜濯正埋頭於接下來的舞臺,對雙人舞臺的爆火幾乎是一無所知。不過如果他知道的話,就能明白單文虹之所以來找他說這些話,不可避免地是因為有點感謝的成分在。
感謝他為節目帶來的熱度,順便也賣個人情,給姜濯打個預防針。
其實比賽進行到這一階段,姜濯已經對他最後的成績看淡了。在準備最後一場比賽的過程中,他重新拾起了小時候的街舞底子,也認真練習了很多特技動作,似乎是把宿舍裏和鐘銘一起暢想過的未來印證成了現實。
經歷了作為專業現代舞教授的吳項明的指導之後,姜濯也對自已的這份作品提升了不少信心。這時候他才真正明白了上學時思政老師說過的一句話:
“結果是過程的一部分。”
這一次,他在選曲上一改舒適圈內的激烈曲風,而是選擇了情緒遞進有低到高的一首曲子。
簡單寬松又有設計感的服裝,在僅僅有一盞打光之下的舞臺起舞,現場的觀眾和評委似乎都隨著他的動作被帶動起情 緒。
在舞臺上,姜濯像一陣自由的風,自由地起舞。
“天生的舞者。”
吳項明在姜濯表演的過程中一個人低語著,引的旁邊的評委看了過來。
“怎麽最後一個舞臺選了這個。”
演員撇了撇嘴。
她心裏明白姜濯跳的不錯,她也是專業出身,只是她不打低分朋友那邊不好交代。
給個B吧,也虧得是他最後一個舞臺換了他並不熟練的舞種,不然她還真沒有合適的理由不給他A。
所以最後的結局就是這樣,盡管現場觀眾都不約而同地給了姜濯高分,他最後還是以幾分只差輸給了一位科班出身的舞蹈演員。
滿天的金色彩帶中,姜濯手捧著銀色獎杯,笑著和攝像機揮手。他身側站著冠軍,另一邊是單文虹,身後是插空站著的吳項明。在最後的這張合照中,照片中的每個人好像都通過這檔節目得到了自已想要的,大家臉上的笑都是發自內心的。
《舞蹈大會》的錄制正式結束,姜濯憑借兩部綜藝算是徹底在公眾心目中立下了他的形象。《誰偵》的嘉賓位,展現出他絕對的游戲實力和推理能力;《舞蹈大會》的好成績加上舞臺片段出圈,尤其是跨舞種挑戰舞臺,徹底證明了他的舞蹈實力。
盡管受過委屈,體會過被前輩欺負還要笑著說出“照顧自已的節目份量”的感覺,盡管被罵過綜藝咖,被質疑他的專業能力,姜濯也終於在綜藝上證明了自已。
或許是因為他笑的大好看,又或許是因為他手上的銀色獎杯大過耀眼,演播廳裏的攝像機都不約而同地對準了他拍攝。
姜濯是習慣於站在聚光燈下的人。他是羞澀的,也是大方得體的。只是舉著獎杯沖著鏡頭笑,眼睛裏像是把話都說盡了。
他會一直站在聚光燈下的。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赤2是不是瘋了??!!】
【1樓】
樓主:是不是有病是不是有病是不是有病??上傳的視頻什麽意思啊站隊要不要這麽明顯, 起的什麽標題什麽意思啊我請問??這位是失心瘋了嗎??
【2樓】
啥玩意兒。。
【3樓】
沒看懂樓主啥意思,點進去一看首頁哦原來是rapper粉啊一切都情有可原了起來
【4樓】
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樓主不會覺得發出來能找得到共鳴吧實則大家早就對rapper敬而遠之
【5樓】
樓主:樓上幾個回我貼的都是赤2腿毛吧?成績不怎麽樣在這種事情上倒是上心, 沒見你家回歸有什麽成績吵架倒是一個比一個蹦噠的歡,誰曾想出道快一年娛樂圈依舊是查無此人哈
【6樓】
樓主才是失心瘋了吧,這兩天網上爆火的男女合作舞臺就是我們家小濯和同公司師姐的合作舞臺呦,別說沒聽過姜濯進行曲好嗎
【7樓】
樓主:哦哦你說的是蹭女豆蹭紅的姜濯嗎呵呵我要是女豆粉早就把你們家罵的體無完膚了,這公司就這樣把女豆當做扶弟魔
【8樓】
樓主這大廈避風了
【9樓】
我天濯粉姐姐我們絕無此意啊!沈藺和弟弟是關系很好的姐弟關系啊兩個人認識很久了濯粉姐姐不要狙我!
【10樓】
笑發財了,一時間分不清樓上是真的在求放過還是在搞抽象
【11樓】
真的求放過...赤雖然糊但是赤2真的不糊...之前出演《誰偵》的時候就已經有很多人認識赤2了, 現在雙人合作舞臺也大出圈, 就是公司不給力,正經舞臺和資源跟不上, 過了年就快出道一年了也沒有第二次回歸的消息。而且赤2粉是從他出道以來就經歷了多少場血戰熬出來的粉絲, 長的又好看不缺戰鬥粉, 誰不怕。。
【12樓】
樓上算是很懂了,突然就理解rapper粉為什麽跑到貼吧破防,原來是在世訊上討不到好啊!
【13樓】
誰懂圍觀了整個過程我有多爽!先說粉籍我家也是小糊豆, 也上了這個說唱節目但是一輪游,沒少被這幫rapper粉罵啊也就是我們家沒什麽還手之力,現在看見他們被濯粉姐姐壓著罵真是爽死我了!
【14樓】
你們誰還記得March這麽久還沒有回歸的消息...
【15樓】
別帶大名小心被狙
【16樓】
無人在意你那個團啊,都來看姜濯最新舞臺直拍吧,和師姐的合作舞臺很厲害
【17樓】
好努力的濯粉
【18樓】
沒辦法, 正主爭氣粉絲也不能落下,他家這次舞臺能破圈, 粉絲剪輯+配樂也算立下了汗馬功勞
【19樓】
不過他家唯粉是真多, 我還以為這個視頻一出好多人都會變成團粉或者cpf呢
【20樓】
樓上真實了
【21樓】
事實就是如此。不過2粉一直都挺多的,雖然有被轉化的但是基數還是大。
【22樓】
你們誰還記得這是那個rapper份的帖子
【23樓】
話說赤2粉不盼著正主單飛嗎?
【24樓】
我不行了剛出道就單飛啊??樓上小心點說話
【25樓】
肯定盼著啊。但是正主又沒有這個意思, 看團綜他們團成員關系都挺好的,就是赤2行程沖突缺席好幾期團綜錄制了
【26樓】
這絲公司就是故意的吧?挑姜濯不在的時候錄節目
【27樓】
謹言慎行,我勸你們謹言慎行
【28樓】
樓主:你們男團粉真是沒救了,赤這不是很明顯的抱團嗎這都能被吸粉??
【29樓】
這個樓主我真是忍你很久了,先是引戰貼後是陰陽怪氣,我請問呢人家赤本來就是一個團的替隊友出氣也算是抱團嗎?況且是誰先抱團排擠3的啊?要不要滾回去看看節目啊?
【30樓】
而且什麽張口閉口就陰陽怪氣的“男團粉”啊,要比一比男寶媽的程度的話難道不是你們稠人粉的溺愛程度更上一層樓嗎?
【31樓】
這個沒得噴,看臉確實是赤贏了
【32樓】
何
【33樓】
赤2秒了
【34樓】
妹架行嗎
【35樓】
【36樓】
別吵架了都來看我們姜濯和師姐的合作舞臺吧~雖然是翻跳但是絕不敷衍,畢竟是原唱都親自下場轉發點讚的翻跳舞臺呦
【37樓】
不得不說他倆真是沒什麽cp感(非貶義),姐弟感大強了,娛樂圈很少有這種的
【38樓】
大熟了吧可能,畢竟出道前就有合作了,聽說還是的mv
【39樓】
你藺姐走出半生歸來仍是顏狗
【40樓】
什麽mv?求指路
【41樓】
網頁鏈接
樓上拿走不謝
【42樓】
能說嗎,還沒出道的練習生就參與師姐mv拍攝很難不被罵皇族啊
【43樓】
呃呃樓上你私信記得關
【44樓】
想來說赤2皇族的先看看你姐mv拍攝采訪吧,都說了是一開始合作的那個人不行,後來在公司裏感覺姜濯形象很適合才直接跟老板邀請的姜濯,別一口一個皇族的罵了行嗎?要是真皇族至於讓他連團綜都不參與嗎?
【45樓】
不過2粉真的在意團綜嗎?感覺團綜肯定沒有2在外面的那些綜藝有知名度啊
【46樓】
但是弊端就在這裏,赤粉圈已經有人在排2了,雖然只有很少一部分
【47樓】
倒翻天罡,沒有赤2誰認識赤啊
【48樓】
別引戰了行嗎我們現在一致對外好不好?2是好孩子團裏其他人也是好孩子,雖然缺席了幾期但孩子們一直沒忘記que2,還一直拿著2的立牌刷存在感
【49樓】
說赤團內關系不好的都似了,小哥哥們愛的很深沈
【50樓】
是的,看赤2那條世訊底下的評論團建就能看出來,真關系一般他怎麽可能直接硬剛,怎麽可能有這條帖子
【51樓】
天啊突然好想哭,我寶寶們就是如此關系好毒唯都差不多得了
【52樓】
因為出道的很不容易吧,唉
【53樓】
路人點進來以為是rapper粉辱罵貼沒想到變成赤粉團建了
【54樓】
那幾個的粉絲完全不成氣候啊,都沒撐過濯粉一輪的討伐就潰不成軍了,根本沒有趙景煥粉絲打的爽
【55樓】
我不行了,妹子們我們不要說出來好不好,不然rapper粉要破防了
【56樓】
合理懷疑樓主在sj
樓主已刪除此帖。
這邊網絡上吵得火熱,那邊姜濯正埋頭於接下來的舞臺,對雙人舞臺的爆火幾乎是一無所知。不過如果他知道的話,就能明白單文虹之所以來找他說這些話,不可避免地是因為有點感謝的成分在。
感謝他為節目帶來的熱度,順便也賣個人情,給姜濯打個預防針。
其實比賽進行到這一階段,姜濯已經對他最後的成績看淡了。在準備最後一場比賽的過程中,他重新拾起了小時候的街舞底子,也認真練習了很多特技動作,似乎是把宿舍裏和鐘銘一起暢想過的未來印證成了現實。
經歷了作為專業現代舞教授的吳項明的指導之後,姜濯也對自已的這份作品提升了不少信心。這時候他才真正明白了上學時思政老師說過的一句話:
“結果是過程的一部分。”
這一次,他在選曲上一改舒適圈內的激烈曲風,而是選擇了情緒遞進有低到高的一首曲子。
簡單寬松又有設計感的服裝,在僅僅有一盞打光之下的舞臺起舞,現場的觀眾和評委似乎都隨著他的動作被帶動起情 緒。
在舞臺上,姜濯像一陣自由的風,自由地起舞。
“天生的舞者。”
吳項明在姜濯表演的過程中一個人低語著,引的旁邊的評委看了過來。
“怎麽最後一個舞臺選了這個。”
演員撇了撇嘴。
她心裏明白姜濯跳的不錯,她也是專業出身,只是她不打低分朋友那邊不好交代。
給個B吧,也虧得是他最後一個舞臺換了他並不熟練的舞種,不然她還真沒有合適的理由不給他A。
所以最後的結局就是這樣,盡管現場觀眾都不約而同地給了姜濯高分,他最後還是以幾分只差輸給了一位科班出身的舞蹈演員。
滿天的金色彩帶中,姜濯手捧著銀色獎杯,笑著和攝像機揮手。他身側站著冠軍,另一邊是單文虹,身後是插空站著的吳項明。在最後的這張合照中,照片中的每個人好像都通過這檔節目得到了自已想要的,大家臉上的笑都是發自內心的。
《舞蹈大會》的錄制正式結束,姜濯憑借兩部綜藝算是徹底在公眾心目中立下了他的形象。《誰偵》的嘉賓位,展現出他絕對的游戲實力和推理能力;《舞蹈大會》的好成績加上舞臺片段出圈,尤其是跨舞種挑戰舞臺,徹底證明了他的舞蹈實力。
盡管受過委屈,體會過被前輩欺負還要笑著說出“照顧自已的節目份量”的感覺,盡管被罵過綜藝咖,被質疑他的專業能力,姜濯也終於在綜藝上證明了自已。
或許是因為他笑的大好看,又或許是因為他手上的銀色獎杯大過耀眼,演播廳裏的攝像機都不約而同地對準了他拍攝。
姜濯是習慣於站在聚光燈下的人。他是羞澀的,也是大方得體的。只是舉著獎杯沖著鏡頭笑,眼睛裏像是把話都說盡了。
他會一直站在聚光燈下的。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