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玥的日記(二)
關燈
小
中
大
周玥的日記(二)
2010年4月3日周四
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
忙死了,忙到寫好多個忙字都來不及,明天再說吧,睡啦。
太好了,終於有時間補上日記了,今天其實非常有效率,上課沒有打瞌睡,作業寫得很快,而且我的作文又被程老師誇了,站起來念了,好開心。
今天又遇到梁逸媽媽了,阿姨還是那麽漂亮,她還請我去她家吃完飯,這可不行,但是阿姨太好了,給了我一大盒點心,居然是稻香村的誒,上周日和老師去北京的時候,我在車站裏見過,好貴好貴的。
帶回家裏面根本不敢說,只好說是老師給的,她怕吃不完,媽媽覺得太甜了,爸爸還很喜歡,周琪說山楂餡兒的那個餅子好吃,我都記住了。
阿姨還給了我一支護手霜,香香的,好像是外國牌子,我知道的,不可以亂收別人送的東西,但是阿姨好溫柔,她送給我我根本沒法拒絕呢,我想我可以送給阿姨一幅畫,她應該會很開心的,等我有時間了就畫。
對了,今天又遇到那個養吉娃娃的人了,他真的好內向啊,和我打招呼,說了一兩句又不說了,看了幾次,覺得這個醜醜的小狗也變得可愛了,就是有點瘦,可能是因為品種的原因吧。
2010年4月4號周五
好香好香,阿姨給的這個護手霜太香了,我都不敢在上學的時候用了,大家一直都問是什麽味,是不是有人噴香水了,但是幸好這個味道不是劣質香水的味道。
梁逸真的很壞,明明大家都不在意了,他居然故意又問一次是什麽味道?
昨天我和阿姨說話的時候他明明也在。
今天不用畫畫,但是這也就意味著要在學校裏吃了!我想去找周琪吃飯,但是想了想還是算了,還好有怡然,吃上了學校禁止的雞排飯,可能就是因為禁止的緣故,這個雞排飯太好吃了!
梁逸居然去一樓吃蓋飯,那可是最毒的一個窗口了,他這種平時都去三樓吃飯的人肯定受不了,果然他下了第一節晚自習去買面包了。
我突然想到一個很恐怖的事情,不算地下小賣鋪的話,學校的食堂有三層,越往上飯越好吃,但是也越貴,越往下越油越鹹,但是特別便宜,所以說學校才是一個小社會。
我和周琪說了這件事,她說無聊,我也不知道她整天覺得什麽有聊,我真不想用理科生和文科生來區分人,太蠢了,思考應該是人人都擅長的事情呀,但是我覺得周琪現在所處的環境就不好,好像不變成極端的“理科生”就沒法融入一樣,這種影響是潛移默化的。
不過也還好了,她成績很好,這次只是語文作文沒寫好,還有文言文沒理解好,被超過了,下次她就又是第一啦,而且也不是她不會寫,沒讀懂題而已,我等著她來請教我,嘻嘻。
2010 4月5號周六
再堅持一天!只要再堅持一天就是周日了,終於可以歇口氣了!
今天早上吃了特別好吃的鐵板雞腿肉夾饃,給梁逸也買了一份,但是他吃的時候有一點涼了,或許就沒有那麽好吃了,昨天我說我不開心,他記得了,晚上的時候發短信安慰我。
嘻嘻。
現在開心啦。
梁逸給我帶了小蛋糕,他說這是她媽媽做的,據說是俄式甜品,我打算晚上畫完畫把它吃掉,細細的品味一下,但是我沒忍住,因為這個蛋糕實在太香了,我和同桌聞著根本無心上課,真的太香了,小蛋糕最終卒於課間操後,雖然有一點甜,但是好香好香。
俄羅斯真的好遠啊,梁逸說他也只去過莫斯科,那裏很冷很冷。
溫習一下:莫,俄首都和最大城市,聖bdb第二大城市和港,符 拉迪 沃斯托克(原來我們的,叫海參崴!)為paci-沿岸重要港,摩爾msk不凍港,俄氣候冬長嚴寒,夏短溫暖的原因(1)中高緯,大部分50°N以北,太陽高度角小,光照和熱量少(2)亞O大陸最N部,WN部低、ES高地勢,使西伯利亞N受汽水影響,氣候嚴寒,尤其是冬季,氣候更加冷(3)E、S部
不溫習了哈哈哈,我都記得的,我的地理還是很好的,啜老師真的太好了,有她教地理真的太幸運了。
所以莫斯科真的是這樣的嗎,應該是不一樣的吧,好羨慕梁逸,他甚至去過五個時區之外的地方,可是我還沒有出過家鄉的小城。
我們的小城真的太小了,西部大開發,中部崛起,振興東北,什麽時候輪到我們呢,好像我們都不富裕,物質上是這樣,精神也是,我的精神太單薄太貧瘠啦,所以畫不出很好的畫。
梁逸和我是兩個世界的人。
我可以離開我們這個小城嗎,也許會的吧。
梁逸說,莫斯科很冷,很無聊,但是我覺得這樣的地方說不定會很有趣的呀,如果我生來是一個人就好了,什麽都不管不顧,活得窮苦一點,拮據一點也好,就算是死掉,也不會擔心辜負了別人的心血和付出,如果我有一天太累了,我在冰天雪地的地方,也不會擔心自己的屍體腐爛發臭,我是什麽樣子,就是什麽樣子的。
好了,停止,我說停下了,不要胡思亂想了,如果再被媽媽看到,她一定會很生氣的。
“你天天死不死的在威脅誰呢?”
媽媽,你一定會這樣說的吧。
可是我沒有想要威脅,死亡其實是很平常的事情,不是的嗎,我只是在想一想,我不會真的這樣去做的,如果死掉了,爸爸媽媽白養我,空耗費了這麽多心血,他們太可憐了,我也不想死掉了之後被人非議,那時候我又沒辦法開口吵回來,白白被人欺負。
我累了,今天不想去畫畫,我畫的都是垃圾。
2010年 4月6日周日
昨天沒有睡好,今天起來差點遲到了,早自習又發呆了好久,萬幸今天只需要上半天的課,英語老師好好呀,最後一節課給我們放了電影,是玩具總動員!如果可以看完就更好啦,我記得上次還是晚上在電影頻道看的,真是的,永遠看不到結局。
梁逸之前就說要帶我去吃肯德基,還好我攢了不少錢,還有我一直沒有舍得用的手撕券,這樣就不用他請我了,我會不好意思。
好喜歡這個小貓,但是其實我沒有看過這個動畫片,好像是日本那邊的,我還是更喜歡守護甜心,希望有一天早上起來,我也會有自己的蛋,我不貪心的,我只要一個就好了,一定要保護我。
哈哈哈,我還是好喜歡動畫片的,雖然現在沒有太多時間看電視了,我還不想長大。
我和梁逸擠在角落裏面坐下,換掉了校服,就沒有人認出我們來了,沒人把我們當做高中生,他本來不想吃兒童套餐的,但是我想要這個玩具,他也就吃了。
我的手總是有點涼,周琪的手就很熱,我的手像媽媽的那樣,梁逸說我的手冰到他了,他要放開我的手,我想了想,還是放開比較好,不然這樣子吃薯條會很奇怪,但是他又反悔了,所以我們的薯條最後很涼很硬。
他說,今後我們要一起去吃很多東西,如果我喜歡漢堡的話,就不只是肯德基,還有麥當勞,漢堡王。
但是我也沒有見過麥當勞和漢堡王呀,我們這裏只有肯德基,我只有在電視上看過,我還有很多沒有見過的東西啊,我想快一點長大,工作賺錢,做自己喜歡的事。
今天在肯德基裏坐了好久,還不小心睡了一覺,起來的時候已經快要四點了,很快了,太陽又要落山了,時間總是好快,梁逸本來說要帶我去公園裏面坐船玩的,結果時間不夠了哈哈,不過他沒有覺得這是浪費時間。
給周琪買了一個很好看的本子,是很帥的古風美男哦,小小賄賂她一下下。
不想上學,不想到周一。
梁逸在幹什麽呢,他明明有心事,卻又不和我說。
好傷心,好難過,為什麽快樂總是不長久,就算是把開心的事寫得滿滿的,也留不住開心的感覺。
2010年 4月7日周一
早上沒有胃口吃飯,周琪給我買了煎餅,可是我不喜歡吃煎餅,吃不了還要浪費掉,我也不喜歡浪費糧食。
為什麽又要往前頂桌子,我這裏已經要擠死了,已經要沒法呼吸了,為什麽我從來都不往前面頂桌子擠別人,為什麽不能自覺一點不要去擠別人!
到底什麽時候可以不再跑操啊,我真的好討厭跑操,我不喜歡跑操,怎麽下個月還要表演啊,到底誰會喜歡看這種東西?究竟是誰!
我說我中午不想回家了,周琪也沒有等我,一個人回去了,可是我也不想一個人在學校裏吃飯,我也不知道要去外面吃什麽飯,趴在桌上也睡不著覺,真的好煩。
怎麽就又見到那個神經病了,看見他我就想吐,好心情都沒有了,根本不想寫日記。
真討厭,根本就不想見到他,也不想和他說老師好,但是如果忽略掉他的話,說不定他又要小題大做,回去罵罵咧咧,陰陽怪氣的,周琪又要和我抱怨了。
我真的好累好累啊,我為什麽不能開心起來呢,我也想開心一點,不要和對自己好的人沒有笑臉。
我的畫很糟糕,我應該不會成為藝術家的。
梁逸和我說,俄羅斯有一個很厲害的美術學院,如果努力考去那裏,我會畫得更好的。
他是不是不會留在國內上大學了?應當是的吧,可是我怎麽去的了俄羅斯呢,我很笨,學不會俄語的,畫畫畫的也不好。
騙人,他一直都騙我,他明明說了他會留在國內上大學的,他之前說了他不想跟著他媽媽回俄羅斯那邊去,他說他想自己獨立生活。
騙人
我討厭你們,都欺負我,你們根本就不在乎我,就算是我死掉了,你們也會很快就把我忘了的,沒有了我,你們就能開心了,大家都開心了,我也是。
我不想要哭著睡著,可是感覺長大後每一天都是這樣,未來或許也是這樣。
周琪讓我不要再哭了,她很心煩,她也像爸爸媽媽那樣問我,我到底還有什麽不滿意的呢?不讓我學文科我吵著鬧著學了,不讓我學畫畫藝考,也讓我想畫就畫不管我了,是啊,我還有什麽不能滿足的呢?
有吵過嗎,忘記了?
或許他們是對的,我不能因為討厭一個班主任就任性,厭學,都是我的錯,我們不適合做一家人,我想做一個普通的小孩,可以嗎,為什麽別人就算是學習沒有很好,也沒有什麽過人之處,卻能很快樂。
我好累,我好餓,我今天沒有吃到東西,我好餓,哭的時候覺得肚子很痛,我誰也不能怪,我要自己爭氣,我不會再讓自己餓肚子了,我要出去吃東西,我不怕胖,也不怕長痘痘,我要填飽肚子,我還要好好學習,我要給自己爭口氣,我討厭你們。
外面好冷啊,還好有地方可以吃東西,吃飽了,但是我不想回家,雖然外面的街上也沒有什麽新鮮的事。
我也不是故意沒有回家的啊,我真的只是忘記了,總覺得我上高中以後,有一個小偷一直在欺負我,把我的快樂和幸福偷走了,把我的記憶也偷走了,我也不記得我是怎麽走到這麽遠的地方了,我只是覺得這條街很漂亮,車子很少,光卻流成一線,我們的小城也是很漂亮的呀,只是我們沒有時間好好看看它。
為什麽又要說我,為什麽要對著我吼呢,媽媽,我沒有不想回來,我也不是故意這樣的。
對不起,媽媽。
小琪,你為什麽要把我和梁逸的事告訴爸爸媽媽呢,為什麽呢?我知道你恨死我了,沒有我,你現在一定每天都很開心,可是你為什麽要告訴他們呢,你明明知道,如果他們知道了我和梁逸的事,他們不會放過我的,你明明知道媽媽會怎麽做,我不想讓她把電話打到梁逸那邊去,我沒有好朋友了,他也從不會笑話我,覺得我煩。
他一定會覺得我很可笑的,我今天才和他鬧別扭,這麽晚了,媽媽還要給他打電話,我會很痛苦的,為什麽要這樣對我呢?
我也不想大吵大鬧的,為什麽要這樣逼我呢。
對不起,是我影響到你們休息了,我現在睡不著,可能今天晚上也睡不著,我好累好累啊。
每次很傷心的時候,就覺得靈魂離開了身體,我看到自己在哭,想抱一抱自己,卻是陰陽兩隔的。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2010年4月3日周四
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
忙死了,忙到寫好多個忙字都來不及,明天再說吧,睡啦。
太好了,終於有時間補上日記了,今天其實非常有效率,上課沒有打瞌睡,作業寫得很快,而且我的作文又被程老師誇了,站起來念了,好開心。
今天又遇到梁逸媽媽了,阿姨還是那麽漂亮,她還請我去她家吃完飯,這可不行,但是阿姨太好了,給了我一大盒點心,居然是稻香村的誒,上周日和老師去北京的時候,我在車站裏見過,好貴好貴的。
帶回家裏面根本不敢說,只好說是老師給的,她怕吃不完,媽媽覺得太甜了,爸爸還很喜歡,周琪說山楂餡兒的那個餅子好吃,我都記住了。
阿姨還給了我一支護手霜,香香的,好像是外國牌子,我知道的,不可以亂收別人送的東西,但是阿姨好溫柔,她送給我我根本沒法拒絕呢,我想我可以送給阿姨一幅畫,她應該會很開心的,等我有時間了就畫。
對了,今天又遇到那個養吉娃娃的人了,他真的好內向啊,和我打招呼,說了一兩句又不說了,看了幾次,覺得這個醜醜的小狗也變得可愛了,就是有點瘦,可能是因為品種的原因吧。
2010年4月4號周五
好香好香,阿姨給的這個護手霜太香了,我都不敢在上學的時候用了,大家一直都問是什麽味,是不是有人噴香水了,但是幸好這個味道不是劣質香水的味道。
梁逸真的很壞,明明大家都不在意了,他居然故意又問一次是什麽味道?
昨天我和阿姨說話的時候他明明也在。
今天不用畫畫,但是這也就意味著要在學校裏吃了!我想去找周琪吃飯,但是想了想還是算了,還好有怡然,吃上了學校禁止的雞排飯,可能就是因為禁止的緣故,這個雞排飯太好吃了!
梁逸居然去一樓吃蓋飯,那可是最毒的一個窗口了,他這種平時都去三樓吃飯的人肯定受不了,果然他下了第一節晚自習去買面包了。
我突然想到一個很恐怖的事情,不算地下小賣鋪的話,學校的食堂有三層,越往上飯越好吃,但是也越貴,越往下越油越鹹,但是特別便宜,所以說學校才是一個小社會。
我和周琪說了這件事,她說無聊,我也不知道她整天覺得什麽有聊,我真不想用理科生和文科生來區分人,太蠢了,思考應該是人人都擅長的事情呀,但是我覺得周琪現在所處的環境就不好,好像不變成極端的“理科生”就沒法融入一樣,這種影響是潛移默化的。
不過也還好了,她成績很好,這次只是語文作文沒寫好,還有文言文沒理解好,被超過了,下次她就又是第一啦,而且也不是她不會寫,沒讀懂題而已,我等著她來請教我,嘻嘻。
2010 4月5號周六
再堅持一天!只要再堅持一天就是周日了,終於可以歇口氣了!
今天早上吃了特別好吃的鐵板雞腿肉夾饃,給梁逸也買了一份,但是他吃的時候有一點涼了,或許就沒有那麽好吃了,昨天我說我不開心,他記得了,晚上的時候發短信安慰我。
嘻嘻。
現在開心啦。
梁逸給我帶了小蛋糕,他說這是她媽媽做的,據說是俄式甜品,我打算晚上畫完畫把它吃掉,細細的品味一下,但是我沒忍住,因為這個蛋糕實在太香了,我和同桌聞著根本無心上課,真的太香了,小蛋糕最終卒於課間操後,雖然有一點甜,但是好香好香。
俄羅斯真的好遠啊,梁逸說他也只去過莫斯科,那裏很冷很冷。
溫習一下:莫,俄首都和最大城市,聖bdb第二大城市和港,符 拉迪 沃斯托克(原來我們的,叫海參崴!)為paci-沿岸重要港,摩爾msk不凍港,俄氣候冬長嚴寒,夏短溫暖的原因(1)中高緯,大部分50°N以北,太陽高度角小,光照和熱量少(2)亞O大陸最N部,WN部低、ES高地勢,使西伯利亞N受汽水影響,氣候嚴寒,尤其是冬季,氣候更加冷(3)E、S部
不溫習了哈哈哈,我都記得的,我的地理還是很好的,啜老師真的太好了,有她教地理真的太幸運了。
所以莫斯科真的是這樣的嗎,應該是不一樣的吧,好羨慕梁逸,他甚至去過五個時區之外的地方,可是我還沒有出過家鄉的小城。
我們的小城真的太小了,西部大開發,中部崛起,振興東北,什麽時候輪到我們呢,好像我們都不富裕,物質上是這樣,精神也是,我的精神太單薄太貧瘠啦,所以畫不出很好的畫。
梁逸和我是兩個世界的人。
我可以離開我們這個小城嗎,也許會的吧。
梁逸說,莫斯科很冷,很無聊,但是我覺得這樣的地方說不定會很有趣的呀,如果我生來是一個人就好了,什麽都不管不顧,活得窮苦一點,拮據一點也好,就算是死掉,也不會擔心辜負了別人的心血和付出,如果我有一天太累了,我在冰天雪地的地方,也不會擔心自己的屍體腐爛發臭,我是什麽樣子,就是什麽樣子的。
好了,停止,我說停下了,不要胡思亂想了,如果再被媽媽看到,她一定會很生氣的。
“你天天死不死的在威脅誰呢?”
媽媽,你一定會這樣說的吧。
可是我沒有想要威脅,死亡其實是很平常的事情,不是的嗎,我只是在想一想,我不會真的這樣去做的,如果死掉了,爸爸媽媽白養我,空耗費了這麽多心血,他們太可憐了,我也不想死掉了之後被人非議,那時候我又沒辦法開口吵回來,白白被人欺負。
我累了,今天不想去畫畫,我畫的都是垃圾。
2010年 4月6日周日
昨天沒有睡好,今天起來差點遲到了,早自習又發呆了好久,萬幸今天只需要上半天的課,英語老師好好呀,最後一節課給我們放了電影,是玩具總動員!如果可以看完就更好啦,我記得上次還是晚上在電影頻道看的,真是的,永遠看不到結局。
梁逸之前就說要帶我去吃肯德基,還好我攢了不少錢,還有我一直沒有舍得用的手撕券,這樣就不用他請我了,我會不好意思。
好喜歡這個小貓,但是其實我沒有看過這個動畫片,好像是日本那邊的,我還是更喜歡守護甜心,希望有一天早上起來,我也會有自己的蛋,我不貪心的,我只要一個就好了,一定要保護我。
哈哈哈,我還是好喜歡動畫片的,雖然現在沒有太多時間看電視了,我還不想長大。
我和梁逸擠在角落裏面坐下,換掉了校服,就沒有人認出我們來了,沒人把我們當做高中生,他本來不想吃兒童套餐的,但是我想要這個玩具,他也就吃了。
我的手總是有點涼,周琪的手就很熱,我的手像媽媽的那樣,梁逸說我的手冰到他了,他要放開我的手,我想了想,還是放開比較好,不然這樣子吃薯條會很奇怪,但是他又反悔了,所以我們的薯條最後很涼很硬。
他說,今後我們要一起去吃很多東西,如果我喜歡漢堡的話,就不只是肯德基,還有麥當勞,漢堡王。
但是我也沒有見過麥當勞和漢堡王呀,我們這裏只有肯德基,我只有在電視上看過,我還有很多沒有見過的東西啊,我想快一點長大,工作賺錢,做自己喜歡的事。
今天在肯德基裏坐了好久,還不小心睡了一覺,起來的時候已經快要四點了,很快了,太陽又要落山了,時間總是好快,梁逸本來說要帶我去公園裏面坐船玩的,結果時間不夠了哈哈,不過他沒有覺得這是浪費時間。
給周琪買了一個很好看的本子,是很帥的古風美男哦,小小賄賂她一下下。
不想上學,不想到周一。
梁逸在幹什麽呢,他明明有心事,卻又不和我說。
好傷心,好難過,為什麽快樂總是不長久,就算是把開心的事寫得滿滿的,也留不住開心的感覺。
2010年 4月7日周一
早上沒有胃口吃飯,周琪給我買了煎餅,可是我不喜歡吃煎餅,吃不了還要浪費掉,我也不喜歡浪費糧食。
為什麽又要往前頂桌子,我這裏已經要擠死了,已經要沒法呼吸了,為什麽我從來都不往前面頂桌子擠別人,為什麽不能自覺一點不要去擠別人!
到底什麽時候可以不再跑操啊,我真的好討厭跑操,我不喜歡跑操,怎麽下個月還要表演啊,到底誰會喜歡看這種東西?究竟是誰!
我說我中午不想回家了,周琪也沒有等我,一個人回去了,可是我也不想一個人在學校裏吃飯,我也不知道要去外面吃什麽飯,趴在桌上也睡不著覺,真的好煩。
怎麽就又見到那個神經病了,看見他我就想吐,好心情都沒有了,根本不想寫日記。
真討厭,根本就不想見到他,也不想和他說老師好,但是如果忽略掉他的話,說不定他又要小題大做,回去罵罵咧咧,陰陽怪氣的,周琪又要和我抱怨了。
我真的好累好累啊,我為什麽不能開心起來呢,我也想開心一點,不要和對自己好的人沒有笑臉。
我的畫很糟糕,我應該不會成為藝術家的。
梁逸和我說,俄羅斯有一個很厲害的美術學院,如果努力考去那裏,我會畫得更好的。
他是不是不會留在國內上大學了?應當是的吧,可是我怎麽去的了俄羅斯呢,我很笨,學不會俄語的,畫畫畫的也不好。
騙人,他一直都騙我,他明明說了他會留在國內上大學的,他之前說了他不想跟著他媽媽回俄羅斯那邊去,他說他想自己獨立生活。
騙人
我討厭你們,都欺負我,你們根本就不在乎我,就算是我死掉了,你們也會很快就把我忘了的,沒有了我,你們就能開心了,大家都開心了,我也是。
我不想要哭著睡著,可是感覺長大後每一天都是這樣,未來或許也是這樣。
周琪讓我不要再哭了,她很心煩,她也像爸爸媽媽那樣問我,我到底還有什麽不滿意的呢?不讓我學文科我吵著鬧著學了,不讓我學畫畫藝考,也讓我想畫就畫不管我了,是啊,我還有什麽不能滿足的呢?
有吵過嗎,忘記了?
或許他們是對的,我不能因為討厭一個班主任就任性,厭學,都是我的錯,我們不適合做一家人,我想做一個普通的小孩,可以嗎,為什麽別人就算是學習沒有很好,也沒有什麽過人之處,卻能很快樂。
我好累,我好餓,我今天沒有吃到東西,我好餓,哭的時候覺得肚子很痛,我誰也不能怪,我要自己爭氣,我不會再讓自己餓肚子了,我要出去吃東西,我不怕胖,也不怕長痘痘,我要填飽肚子,我還要好好學習,我要給自己爭口氣,我討厭你們。
外面好冷啊,還好有地方可以吃東西,吃飽了,但是我不想回家,雖然外面的街上也沒有什麽新鮮的事。
我也不是故意沒有回家的啊,我真的只是忘記了,總覺得我上高中以後,有一個小偷一直在欺負我,把我的快樂和幸福偷走了,把我的記憶也偷走了,我也不記得我是怎麽走到這麽遠的地方了,我只是覺得這條街很漂亮,車子很少,光卻流成一線,我們的小城也是很漂亮的呀,只是我們沒有時間好好看看它。
為什麽又要說我,為什麽要對著我吼呢,媽媽,我沒有不想回來,我也不是故意這樣的。
對不起,媽媽。
小琪,你為什麽要把我和梁逸的事告訴爸爸媽媽呢,為什麽呢?我知道你恨死我了,沒有我,你現在一定每天都很開心,可是你為什麽要告訴他們呢,你明明知道,如果他們知道了我和梁逸的事,他們不會放過我的,你明明知道媽媽會怎麽做,我不想讓她把電話打到梁逸那邊去,我沒有好朋友了,他也從不會笑話我,覺得我煩。
他一定會覺得我很可笑的,我今天才和他鬧別扭,這麽晚了,媽媽還要給他打電話,我會很痛苦的,為什麽要這樣對我呢?
我也不想大吵大鬧的,為什麽要這樣逼我呢。
對不起,是我影響到你們休息了,我現在睡不著,可能今天晚上也睡不著,我好累好累啊。
每次很傷心的時候,就覺得靈魂離開了身體,我看到自己在哭,想抱一抱自己,卻是陰陽兩隔的。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