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理科-一下午的噩夢

關燈
理科-一下午的噩夢

下午例行上課,邊燭箐跟著幾人回到教室後,困得直接癱倒在桌上。

太困了。

沒睡午覺,又用了九尾狐的魅惑,現在眼睛疲憊。

“江眠,下節什麽課啊。”他瞇著眼睛問。

“數學。”江眠看了眼他:“你跟著宿秋星去社團了?”

“嗯……”邊燭箐悶聲道:“好困,好想睡……”

“瞇兩分鐘吧,等會兒我叫你。”江眠拍了拍他的肩。

不用江眠拍,上課鈴一響他立馬就坐直了身子。

“數學老師是個溫柔的男老師,別擔心,只要上課不走神就好。”江眠提醒他。

“我現在,不走神都難啊。”邊燭箐翻開書準備預習一下,“學到哪兒了?”

江眠:“……”

你太努力了我配不上你。

江眠說得沒錯。

數學老師很溫柔。

但你也沒說能溫柔得讓他想睡覺啊!

這課表誰安排的?!誰允許這麽溫柔的老師的課在午休後第一節最困的時候的?!

邊燭箐受不了。

他困得想死,腦袋沈沈的,一下一下的往桌子上點。

“那位新同學。”數學王老師的聲音響起:“別一直點頭了,困了在後面站一會兒。”

邊燭箐被點到名字的一瞬間就清醒了,出了一身的冷汗,還以為自己來這裏的第一天就要被處罰。

還好王老師溫柔。

他也只是在後面站了幾十分鐘。

下課後,王老師叫邊燭箐去了趟辦公室。

“小邊啊,來坐。”王老師聲音很溫柔,他喝了口茶,問:“這是第一天來學校哈。”

“嗯嗯。”邊燭箐點點頭。

“不用拘謹哈,老師就問你兩句話。”王老師道:“今天中午沒睡好啊。”

“是的。”邊燭箐忙不疊的點頭。

“沒關系,第一天嘛,都很不適應的。”王老師笑笑:“別害怕,來到這裏好好學習就好,不用擔心別的。”

說完,王老師拍了拍他的肩:“考上一個好的高中就解脫了,加油哈。回去吧。”

邊燭箐站起身,走出辦公室後才恍然發現自己一背的汗水。

王老師給他的感覺很奇怪。

像是在……給他洗腦。

“王老師問你什麽了?”他回到座位後,江眠急切的問他。

“就,讓我好好學習什麽的。”邊燭箐道。

“你……打算好好學習嗎?”江眠小心翼翼的問他。

邊燭箐一楞。

是啊,他應該打算好好學習嗎?

他本來就不該來這兒,為什麽要好好學習?!

但好像自從來到這裏後,他就不自覺的將自己代入了學生的身份。

想到這裏,他問:“大家都這樣?”

“邊燭箐。”江眠嘆了口氣:“別被王老師洗腦了,他和校長一樣,想讓咱們高考順利,好好學習,當一個安分守己的人。”

但實際上,他們根本沒必要安分守己。

邊燭箐悟了。

接下來的兩堂課都是物理。

邊燭箐還算清醒,沒再打瞌睡,看著書也想起了些高中知識。

很久違了。

理科連堂。

“咱們來看這道題哈……”

物理老師性蒲,男老師,說話很有力,整個教室全是他的聲音。

【你喜歡物理?】

邊燭箐正聽著,就看見了江眠寫給他的小紙條。

【還好。】

【那別太投入。】

實話實說,邊燭箐覺得江眠怪怪的。

他抿唇看身邊的人。

像是知道些什麽。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