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傳二回72會員加更
關燈
小
中
大
如懿傳二回72會員加更
#乾隆 可是醒了?
#進忠 回皇上話.....應該是醒了,可......寶兒就是不睜眼啊~
皇上這邊安排了進忠照顧寶兒,畢竟對比別人,他更信任進忠。
可聽進忠這話,他就是皇上也弄不白是什麽意思啊。
於是只能皺眉的走了進來。
果然就看見那大床上,一個小小的被包包,裏面的人捂住了頭,但是兩只白嫩的腳丫子露在外面。
進忠剛才一直哄著來著,本來都好了,可一聽見皇上來了,寶兒這個小笨蛋,又把自己縮進去了。
而且還沒躲明白。
#乾隆 這是怎麽了?可是不想見四哥了?生四哥的氣了?
#心寶(寶兒.) 沒有!沒有!!寶兒沒生氣!不是四哥!不是四哥!皇上聽錯了!
寶兒躲在被子裏面,趕緊出聲否認,只要她否認的夠快,那就不是事實。
皇上笑的不行啊,給了進忠一個眼神,讓他守著門口去。
進忠也明白,這是皇上要跟寶兒說話,但是外人不能聽。
能給守門,那就是說他也不是外人。
等這邊室內就剩下乾隆跟寶兒是時候,皇上這才開口。
#乾隆 不出來嗎?憋悶的久了,頭疼。
#心寶(寶兒.) 我....我可以不出去嗎......皇上~我真不是故意叫錯的,當時太激動了,我糊塗了,真糊塗了.....
這是不想承認,但是又因為不會說謊,心眼實誠,所以話中又帶了出來。
#乾隆 快出來,別悶著自己,再病了....乖~
皇上耐心的哄著寶兒,身後還拍了拍那小被子包包。
寶兒知道自己躲不開,只能慢悠悠的跟烏龜探頭似的,緩緩地掀開了被子,起身跪在床上面對皇上。
#心寶(寶兒.) 皇上.....我啥時候問斬啊......能給口飽飯不......
乾隆撲哧一下就笑了出來,他就不明白了寶兒這小腦瓜子裏面到底想的都是些什麽啊,誰要問斬她了,朕都得哄著的人,誰敢!
#乾隆 為什麽要問斬你啊?
#心寶(寶兒.) ......大不敬了唄......管皇上叫四哥.....還抱著皇上哭......最後還睡皇上懷裏了......嗚嗚嗚~~~肯定活不成了~!!!
寶兒越說心裏越涼,皇上越聽笑意越大,門口的進忠忍的肩膀都抖了起來。
這到底是個什麽妖精啊,這麽寶氣兒.....小豬精嗎?
要不說進忠稀罕的跟什麽似的,一想到寶兒的那個樣子,就想摟在懷裏揉一揉。
#乾隆 看來這是個很大的罪啊....你覺得你有罪?
#心寶(寶兒.) ....我....我覺得我沒罪....可是宮規就是那麽寫的,我把宮規都背下來了,我知道....大不敬是要滿門抄斬的,可是....可是我沒有親人了,只有我自己,所以....也只能斬我一個了。
當寶兒說到,我沒有親人的時候,乾隆再也笑不出來了,他的寶兒的,千嬌完寵的小格格,如今卻要吃這樣的苦,過著日日惶恐的生活啊。
#乾隆 誰說你沒有親人的?朕是你的四哥.....朕自然是你的親人,即便掌司,羅齊,賽圖,他們都不在了,只要朕還在,那你就永遠不會是一個人。寶兒.....四哥在呢。
#進忠
#進忠 感謝(′ω`)招招寶貝(˙˙)開通的三個月會員!加更一送上!!!!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乾隆 可是醒了?
#進忠 回皇上話.....應該是醒了,可......寶兒就是不睜眼啊~
皇上這邊安排了進忠照顧寶兒,畢竟對比別人,他更信任進忠。
可聽進忠這話,他就是皇上也弄不白是什麽意思啊。
於是只能皺眉的走了進來。
果然就看見那大床上,一個小小的被包包,裏面的人捂住了頭,但是兩只白嫩的腳丫子露在外面。
進忠剛才一直哄著來著,本來都好了,可一聽見皇上來了,寶兒這個小笨蛋,又把自己縮進去了。
而且還沒躲明白。
#乾隆 這是怎麽了?可是不想見四哥了?生四哥的氣了?
#心寶(寶兒.) 沒有!沒有!!寶兒沒生氣!不是四哥!不是四哥!皇上聽錯了!
寶兒躲在被子裏面,趕緊出聲否認,只要她否認的夠快,那就不是事實。
皇上笑的不行啊,給了進忠一個眼神,讓他守著門口去。
進忠也明白,這是皇上要跟寶兒說話,但是外人不能聽。
能給守門,那就是說他也不是外人。
等這邊室內就剩下乾隆跟寶兒是時候,皇上這才開口。
#乾隆 不出來嗎?憋悶的久了,頭疼。
#心寶(寶兒.) 我....我可以不出去嗎......皇上~我真不是故意叫錯的,當時太激動了,我糊塗了,真糊塗了.....
這是不想承認,但是又因為不會說謊,心眼實誠,所以話中又帶了出來。
#乾隆 快出來,別悶著自己,再病了....乖~
皇上耐心的哄著寶兒,身後還拍了拍那小被子包包。
寶兒知道自己躲不開,只能慢悠悠的跟烏龜探頭似的,緩緩地掀開了被子,起身跪在床上面對皇上。
#心寶(寶兒.) 皇上.....我啥時候問斬啊......能給口飽飯不......
乾隆撲哧一下就笑了出來,他就不明白了寶兒這小腦瓜子裏面到底想的都是些什麽啊,誰要問斬她了,朕都得哄著的人,誰敢!
#乾隆 為什麽要問斬你啊?
#心寶(寶兒.) ......大不敬了唄......管皇上叫四哥.....還抱著皇上哭......最後還睡皇上懷裏了......嗚嗚嗚~~~肯定活不成了~!!!
寶兒越說心裏越涼,皇上越聽笑意越大,門口的進忠忍的肩膀都抖了起來。
這到底是個什麽妖精啊,這麽寶氣兒.....小豬精嗎?
要不說進忠稀罕的跟什麽似的,一想到寶兒的那個樣子,就想摟在懷裏揉一揉。
#乾隆 看來這是個很大的罪啊....你覺得你有罪?
#心寶(寶兒.) ....我....我覺得我沒罪....可是宮規就是那麽寫的,我把宮規都背下來了,我知道....大不敬是要滿門抄斬的,可是....可是我沒有親人了,只有我自己,所以....也只能斬我一個了。
當寶兒說到,我沒有親人的時候,乾隆再也笑不出來了,他的寶兒的,千嬌完寵的小格格,如今卻要吃這樣的苦,過著日日惶恐的生活啊。
#乾隆 誰說你沒有親人的?朕是你的四哥.....朕自然是你的親人,即便掌司,羅齊,賽圖,他們都不在了,只要朕還在,那你就永遠不會是一個人。寶兒.....四哥在呢。
#進忠
#進忠 感謝(′ω`)招招寶貝(˙˙)開通的三個月會員!加更一送上!!!!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