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2章 第一百零二章(論壇體) 【生賀】瓦西……
關燈
小
中
大
第102章 第一百零二章(論壇體) 【生賀】瓦西……
【生賀】瓦西裏0628十九歲生日快樂!!
0 L(小牛奶是我的)
開個生賀帖
小牛奶美圖鎮樓!!
【瓦西裏貼臉特寫.jpg】
吸溜吸溜吸溜——!
看看這金發!這綠眼睛!這嫩得能掐出水的小臉!!
十九歲的小牛奶讓我親一個MUA~~~
==/
1 L(球技是腳球男最好的醫美)
先說一句瓦西裏生日快樂!
然後小小聲地提個建議, 我覺得樓主你鎮樓圖選得不合適
理由請看我ID【振聲——!
我給樓主補幾張啊
比如這張:【對陣尼日利亞的第二個球,瓦西裏背身亮球衣.jpg】
再比如這張:【瓦西裏突破馬斯切拉諾和奧塔門迪的包圍.jpg】
再再比如這張:【歐冠決賽瓦西裏長途奔襲破門.gif】
==/
2 L(球技是腳球男最好的醫美)
翻了一下相冊才發現我存了好多小瓦進球的圖
最關鍵的是這些圖居然是半個賽季攢出來的!!
瓦西裏你是我的神~~
==/
3 L(格子軍團賽高)
哈哈哈我們的神生日快樂!
看到瓦西裏這麽優秀,作為格子軍團的球迷我真的超開心誰懂啊!!
==/
4 L(瓦西裏是最棒的)
超開心+1
媽呀三戰全勝!世界杯開始前我連做夢都不敢想!!
本來以為我們小格子能撈個小組第二出線就老天保佑了呢……
==/
5 L(世間五彩我執純白)
這次克羅地亞真的讓人意外
雖然我是死忠團蜜吧, 但是以前真的沒關註過克羅地亞隊
就好像這屆世界杯突然冒出來的一樣, 太神了真的太神了
==/
6 L(世間五彩我執純白)
差點忘了
瓦西裏生日快樂!
生快生快!!
==/
7 L(瓦西裏是最棒的)
也不能怪你以前不關註啦, 以前我們是真的不怎麽起眼
前幾屆大賽咱們要麽小組出局, 要麽小組第二出線, 淘汰賽一輪游,誰想到這次這麽支棱?
==/
8 L(格子軍團賽高)
別立Flag別立Flag!!
淘汰賽第一場丹麥就不是太弱, 也說不定我們小克村還是一輪游的命呢?
==/
9 L(裏德馬家皇)
瓦西裏十九歲生日快樂!
樓上這就有點太謙虛了
看克羅地亞淘汰賽的勢頭, 這屆絕對有指望!
三戰全勝, 關鍵是4-0上屆世界杯亞軍啊!!
踢阿根廷那場我都看傻了
這水平絕對不至於一輪游的
==/
10 L(我心藍白)
阿根廷球迷哭唧唧
嗚嗚嗚我們要去踢法雞了
==/
11 L(球技是腳球男最好的醫美)
確實比較意外啦
本來以為這組該是阿根廷第一,克羅地亞第二的
==/
12 L(什麽我沒見過)
要說意外
這屆世界杯的意外裏,最大的可不是克羅地亞
==/
13 L(南非初遇巴西戀曲)
DFB球迷已哭暈在廁所
求放過
求別提
==/
14 L(什麽我沒見過)
笑死
我可還沒點名呢
樓上怎麽自己跳出來了?
==/
15 L(球技是腳球男最好的醫美)
德國隊簡直把“意外”倆字刻頭頂上了
誰能想到上屆世界杯冠軍能是這戰績呢?
世界杯冠軍魔咒是一回事,小組墊底出局是另一回事啊!
==/
16 L(南非初遇巴西戀曲)
哇哇大哭中
丟人
太丟人了
底褲都不要了
重新建隊吧求求了!!
==/
17 L(小牛奶是我的)
樓上
電飯煲已經淒慘得我要不忍心打斷你了
但是容我提醒一下
這裏是我們瓦西裏的生賀帖?
【微笑.jpg】
==/
18 L(南非初遇巴西戀曲)
啊啊啊啊對不起【九十度鞠躬~~】
==/
19 L(南非初遇巴西戀曲)
羞愧地補一句瓦西裏生日快樂!
==/
20 L(南非初遇巴西戀曲)
再冒個泡
真的很羨慕克羅地亞有瓦西裏
並且很遺憾瓦西裏不是我們家的
十九歲的天才前鋒啊!
要是我們家的,可能很多問題都能解決了吧?
==/
21 L(南非初遇巴西戀曲)
冒完泡了
躲回被窩哭唧唧
哭唧唧之前再說一句瓦西裏生日快樂!
祝你越走越好!!
小牛奶要走花路呀~~【?( ????` )比心】
==/
22 L(球技是腳球男最好的醫美)
樓上刷屏的妹子好可愛
雖然你很可愛我還是想提一句
不好意思就你們DFB那內訌水平,瓦西裏來了也不好使
==/
23 L(南非初遇巴西戀曲)
陷入呆滯
==/
24 L(南非初遇巴西戀曲)
陷入呆滯但是不得不承認你說的有道理
唉
我們DFB怎麽莫名其妙就變成這樣了呢?
你說以前我們電飯煲多好啊?
【抽泣~~】
==/
25 L(球技是腳球男最好的醫美)
給樓上的妹子擦眼淚~~
不哭不哭啊
非要說的話,無非就是奪冠之後驕傲自滿沒有進取心,隊伍老化又下不了決心更新換代一類的原因吧?
還有你們的宮鬥也蠻出名的
==/
25 L(南非初遇巴西戀曲)
哭得更大聲了嗚哇哇哇
==/
26 L(小牛奶是我的)
好啦好啦
不要聊這麽沈重的話題啦
咱們還是繼續來看我們瓦西裏的美圖吧
畢竟喝牛奶(?)總是令人心情愉悅的
==/
27 L(南非初遇巴西戀曲)
含淚點頭
==/
28 L(小牛奶是我的)
先來看看我們小瓦踢阿根廷時候的任意球!
【瓦西裏直接任意球攻破阿根廷球門.gif】
真的很帥啊!
==/
29 L(球技是腳球男最好的醫美)
有沒有人覺得瓦西裏這一腳很像小貝當年的圓月彎刀?
要是真是可就牛掰了
好消息:貝克漢姆的傳人找到了
壞消息:在克羅地亞
==/
30 L(這個我真沒見過)
噗哈哈哈
幫小貝擦擦眼淚
==/
31 L(格子軍團賽高)
謝謝姐妹的誇獎
但是別誇得太過啊, 我們還是再看看吧
這才是小瓦第一次踢任意球, 說不定孩子是蒙的呢?
==/
32 L(小牛奶是我的)
理智分析我覺得不是
我們判斷不準難道克村球員還判斷不準嗎?
瓦西裏可是在莫德裏奇和拉基蒂奇都在場的情況下主罰了這一腳任意球啊!
這才是阿根廷那場的第二個進球, 應該還沒到為瓦西裏刷金靴的情況
==/
33 L(球技是腳球男最好的醫美)
那就是瓦西裏的任意球確實強到讓克羅地亞換直接任意球手了??
臥槽你們知道這種情況的含金量嗎!!
==/
34 L(小牛奶是我的)
被樓上這麽一說感覺我們家小瓦更更更更牛了!
更想把他偷回家了嚶嚶嚶
==/
35 L(格子軍團賽高)
……
姐妹你冷靜點?
==/
36 L(球技是腳球男最好的醫美)
按照這個賽程淘汰賽
淘汰賽克羅地亞很有可能碰上英格蘭?
賭一毛錢小貝會在看臺上
要是克羅地亞有個直接任意球機會……
別說我還真挺期待的?
==/
37 L(南非初遇巴西戀曲)
挺期待的+1
我主隊淘汰了我無欲無求
只想看熱鬧嘿嘿
==/
38 L(裏德馬家皇)
感覺最近每一個帖子都會莫名其妙變成瓦西裏誇誇群腫麽回事……
當然是因為我們瓦西裏真的超~級~棒~~!【星星眼~~】
==/
39 L(小牛奶是我的)
嘿嘿
雖然誇小瓦很讓人開心但是大家先停一下啦
還有人記得咱們這個帖子的主題嗎?
這是瓦西裏生賀啊!!
==/
40 L(小牛奶是我的)
號外號外
剛剛皇馬官方賬號發瓦西裏生日視頻了!
【瓦西裏,十九歲生日快樂.avi】
是瓦西裏這半個賽季的集錦啊!
剪得超認真!
==/
41 L(世間五彩我執純白)
完全能看出來我們小瓦是怎麽一步步成長起來的
官方視頻看得我好感動啊!
==/
42 L(格子軍團賽高)
克村官方的生賀視頻也來啦
而且連發兩條!
嘖嘖嘖我們小瓦這牌面!!
==/
43 L(格子軍團賽高)
【感謝有你瓦西裏.avi】
這條也是瓦西裏這半年的表現集錦啦
不過比皇馬的生賀視頻還要長三十秒
哈哈哈克村不愧是娘家人!
==/
44 L(小牛奶是我的)
最關鍵的是第二條!
這是小瓦生日當天的剪輯!
【生日快樂.avi】
==/
45 L(裏德馬家皇)
臥槽這不是踢著世界杯呢嘛?
克羅地亞這是給小瓦辦了個生日派對??
蛋糕明顯是特意制作的
克村這是真寵孩子啊……
==/
46 L(格子軍團賽高)
因為我們克村是溫暖的大家庭!!
【自豪叉腰】
==/
47 L(小牛奶是我的)
先看第三十秒!
小瓦撥小糖人好可愛哦!!
【瓦西裏歪頭,撥蛋糕上的小糖人玩.jpg】
==/
48 L(世間五彩我執純白)
這樣的小瓦明顯還是個寶寶嘛!
憐愛了QWQ
==/
49 L(瓦軟一生推)
大家看第一分十二秒啊!
小瓦許願, 然後切蛋糕了
重點是分蛋糕的時候,他把那個代表自己的小糖人給了盧卡啊!
【瓦西裏分蛋糕.avi】
==/
50 L(高舉瓦軟大旗不動搖)
可是他剛剛還這麽喜歡這個小糖人!!
臥槽這算不算把我自己送給你?
磕到了磕到了!!
==/
56 L(小牛奶是我的)
瓦西裏也發Ins啦
【瓦西裏Ins截圖:謝謝大家的禮物,但是夥計們你們知道我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是什麽的!】
==/
57 L(南非初遇巴西戀曲)
臥槽好多禮物哦
羨慕了羨慕了羨慕了
==/
58 L(高舉瓦軟大旗不動搖)
同羨慕+1
不過我比較好奇哪個是盧卡送的?
==/
59 L(小牛奶是我的)
我猜是最大的那個
==/
60 L(裏德馬家皇)
我覺得是小瓦拿在手裏正要拆的那個
==/
61 L(瓦軟一生推)
不用猜了
盧卡的禮物絕對已經拆了
就是小瓦手上那塊手表
嘖嘖嘖
勞力士綠水鬼啊!
魔笛真是有錢人
==/
62 L(世間五彩我執純白)
?
姐妹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麽這麽確定嗎?
==/
63 L(瓦軟一生推)
大家可以回憶一下什麽時候看到過小瓦身上有什麽值錢的東西?
他開奔騰的車, 穿沃爾瑪開市客的衣服,場邊放的據他說的“幸運球鞋”我們還沒扒出來是什麽玩意兒
除了魔笛!
誰能讓他把名牌表戴到手上?
你們說說看還有誰能??
==/
64 L(小牛奶是我的)
臥槽好有道理
我一個瓦西裏夢女都嗑到了
==/
65 L(南非初遇巴西戀曲)
我一個DFB球迷都嗑到了……
==/
66 L(格子軍團賽高)
大家開始評論小瓦的Ins啦!
我們克村!果真親如一家!!【感動拭淚】
【瓦西裏Ins評論區截圖.jpg】
科瓦契奇:生日快樂兄弟!
達利奇:十九歲生日快樂孩子!
曼朱基奇:克羅地亞隊,劍指大力神杯——!
莫德裏奇:我們。
==/
67 L(瓦軟一生推)
很感動沒錯
但是魔笛這回覆我怎麽有點看不懂?
==/
68 L(高舉瓦軟大旗不動搖)
看不懂+1
但是就是看不懂才感覺很好嗑
我們不懂沒關系,小瓦懂啊!
他給魔笛回了一個:我們在一起,配個笑臉!
==/
69 L(這是什麽嗑一口)
嗑到了
再次確定了你們克村很好嗑沒錯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生賀】瓦西裏0628十九歲生日快樂!!
0 L(小牛奶是我的)
開個生賀帖
小牛奶美圖鎮樓!!
【瓦西裏貼臉特寫.jpg】
吸溜吸溜吸溜——!
看看這金發!這綠眼睛!這嫩得能掐出水的小臉!!
十九歲的小牛奶讓我親一個MUA~~~
==/
1 L(球技是腳球男最好的醫美)
先說一句瓦西裏生日快樂!
然後小小聲地提個建議, 我覺得樓主你鎮樓圖選得不合適
理由請看我ID【振聲——!
我給樓主補幾張啊
比如這張:【對陣尼日利亞的第二個球,瓦西裏背身亮球衣.jpg】
再比如這張:【瓦西裏突破馬斯切拉諾和奧塔門迪的包圍.jpg】
再再比如這張:【歐冠決賽瓦西裏長途奔襲破門.gif】
==/
2 L(球技是腳球男最好的醫美)
翻了一下相冊才發現我存了好多小瓦進球的圖
最關鍵的是這些圖居然是半個賽季攢出來的!!
瓦西裏你是我的神~~
==/
3 L(格子軍團賽高)
哈哈哈我們的神生日快樂!
看到瓦西裏這麽優秀,作為格子軍團的球迷我真的超開心誰懂啊!!
==/
4 L(瓦西裏是最棒的)
超開心+1
媽呀三戰全勝!世界杯開始前我連做夢都不敢想!!
本來以為我們小格子能撈個小組第二出線就老天保佑了呢……
==/
5 L(世間五彩我執純白)
這次克羅地亞真的讓人意外
雖然我是死忠團蜜吧, 但是以前真的沒關註過克羅地亞隊
就好像這屆世界杯突然冒出來的一樣, 太神了真的太神了
==/
6 L(世間五彩我執純白)
差點忘了
瓦西裏生日快樂!
生快生快!!
==/
7 L(瓦西裏是最棒的)
也不能怪你以前不關註啦, 以前我們是真的不怎麽起眼
前幾屆大賽咱們要麽小組出局, 要麽小組第二出線, 淘汰賽一輪游,誰想到這次這麽支棱?
==/
8 L(格子軍團賽高)
別立Flag別立Flag!!
淘汰賽第一場丹麥就不是太弱, 也說不定我們小克村還是一輪游的命呢?
==/
9 L(裏德馬家皇)
瓦西裏十九歲生日快樂!
樓上這就有點太謙虛了
看克羅地亞淘汰賽的勢頭, 這屆絕對有指望!
三戰全勝, 關鍵是4-0上屆世界杯亞軍啊!!
踢阿根廷那場我都看傻了
這水平絕對不至於一輪游的
==/
10 L(我心藍白)
阿根廷球迷哭唧唧
嗚嗚嗚我們要去踢法雞了
==/
11 L(球技是腳球男最好的醫美)
確實比較意外啦
本來以為這組該是阿根廷第一,克羅地亞第二的
==/
12 L(什麽我沒見過)
要說意外
這屆世界杯的意外裏,最大的可不是克羅地亞
==/
13 L(南非初遇巴西戀曲)
DFB球迷已哭暈在廁所
求放過
求別提
==/
14 L(什麽我沒見過)
笑死
我可還沒點名呢
樓上怎麽自己跳出來了?
==/
15 L(球技是腳球男最好的醫美)
德國隊簡直把“意外”倆字刻頭頂上了
誰能想到上屆世界杯冠軍能是這戰績呢?
世界杯冠軍魔咒是一回事,小組墊底出局是另一回事啊!
==/
16 L(南非初遇巴西戀曲)
哇哇大哭中
丟人
太丟人了
底褲都不要了
重新建隊吧求求了!!
==/
17 L(小牛奶是我的)
樓上
電飯煲已經淒慘得我要不忍心打斷你了
但是容我提醒一下
這裏是我們瓦西裏的生賀帖?
【微笑.jpg】
==/
18 L(南非初遇巴西戀曲)
啊啊啊啊對不起【九十度鞠躬~~】
==/
19 L(南非初遇巴西戀曲)
羞愧地補一句瓦西裏生日快樂!
==/
20 L(南非初遇巴西戀曲)
再冒個泡
真的很羨慕克羅地亞有瓦西裏
並且很遺憾瓦西裏不是我們家的
十九歲的天才前鋒啊!
要是我們家的,可能很多問題都能解決了吧?
==/
21 L(南非初遇巴西戀曲)
冒完泡了
躲回被窩哭唧唧
哭唧唧之前再說一句瓦西裏生日快樂!
祝你越走越好!!
小牛奶要走花路呀~~【?( ????` )比心】
==/
22 L(球技是腳球男最好的醫美)
樓上刷屏的妹子好可愛
雖然你很可愛我還是想提一句
不好意思就你們DFB那內訌水平,瓦西裏來了也不好使
==/
23 L(南非初遇巴西戀曲)
陷入呆滯
==/
24 L(南非初遇巴西戀曲)
陷入呆滯但是不得不承認你說的有道理
唉
我們DFB怎麽莫名其妙就變成這樣了呢?
你說以前我們電飯煲多好啊?
【抽泣~~】
==/
25 L(球技是腳球男最好的醫美)
給樓上的妹子擦眼淚~~
不哭不哭啊
非要說的話,無非就是奪冠之後驕傲自滿沒有進取心,隊伍老化又下不了決心更新換代一類的原因吧?
還有你們的宮鬥也蠻出名的
==/
25 L(南非初遇巴西戀曲)
哭得更大聲了嗚哇哇哇
==/
26 L(小牛奶是我的)
好啦好啦
不要聊這麽沈重的話題啦
咱們還是繼續來看我們瓦西裏的美圖吧
畢竟喝牛奶(?)總是令人心情愉悅的
==/
27 L(南非初遇巴西戀曲)
含淚點頭
==/
28 L(小牛奶是我的)
先來看看我們小瓦踢阿根廷時候的任意球!
【瓦西裏直接任意球攻破阿根廷球門.gif】
真的很帥啊!
==/
29 L(球技是腳球男最好的醫美)
有沒有人覺得瓦西裏這一腳很像小貝當年的圓月彎刀?
要是真是可就牛掰了
好消息:貝克漢姆的傳人找到了
壞消息:在克羅地亞
==/
30 L(這個我真沒見過)
噗哈哈哈
幫小貝擦擦眼淚
==/
31 L(格子軍團賽高)
謝謝姐妹的誇獎
但是別誇得太過啊, 我們還是再看看吧
這才是小瓦第一次踢任意球, 說不定孩子是蒙的呢?
==/
32 L(小牛奶是我的)
理智分析我覺得不是
我們判斷不準難道克村球員還判斷不準嗎?
瓦西裏可是在莫德裏奇和拉基蒂奇都在場的情況下主罰了這一腳任意球啊!
這才是阿根廷那場的第二個進球, 應該還沒到為瓦西裏刷金靴的情況
==/
33 L(球技是腳球男最好的醫美)
那就是瓦西裏的任意球確實強到讓克羅地亞換直接任意球手了??
臥槽你們知道這種情況的含金量嗎!!
==/
34 L(小牛奶是我的)
被樓上這麽一說感覺我們家小瓦更更更更牛了!
更想把他偷回家了嚶嚶嚶
==/
35 L(格子軍團賽高)
……
姐妹你冷靜點?
==/
36 L(球技是腳球男最好的醫美)
按照這個賽程淘汰賽
淘汰賽克羅地亞很有可能碰上英格蘭?
賭一毛錢小貝會在看臺上
要是克羅地亞有個直接任意球機會……
別說我還真挺期待的?
==/
37 L(南非初遇巴西戀曲)
挺期待的+1
我主隊淘汰了我無欲無求
只想看熱鬧嘿嘿
==/
38 L(裏德馬家皇)
感覺最近每一個帖子都會莫名其妙變成瓦西裏誇誇群腫麽回事……
當然是因為我們瓦西裏真的超~級~棒~~!【星星眼~~】
==/
39 L(小牛奶是我的)
嘿嘿
雖然誇小瓦很讓人開心但是大家先停一下啦
還有人記得咱們這個帖子的主題嗎?
這是瓦西裏生賀啊!!
==/
40 L(小牛奶是我的)
號外號外
剛剛皇馬官方賬號發瓦西裏生日視頻了!
【瓦西裏,十九歲生日快樂.avi】
是瓦西裏這半個賽季的集錦啊!
剪得超認真!
==/
41 L(世間五彩我執純白)
完全能看出來我們小瓦是怎麽一步步成長起來的
官方視頻看得我好感動啊!
==/
42 L(格子軍團賽高)
克村官方的生賀視頻也來啦
而且連發兩條!
嘖嘖嘖我們小瓦這牌面!!
==/
43 L(格子軍團賽高)
【感謝有你瓦西裏.avi】
這條也是瓦西裏這半年的表現集錦啦
不過比皇馬的生賀視頻還要長三十秒
哈哈哈克村不愧是娘家人!
==/
44 L(小牛奶是我的)
最關鍵的是第二條!
這是小瓦生日當天的剪輯!
【生日快樂.avi】
==/
45 L(裏德馬家皇)
臥槽這不是踢著世界杯呢嘛?
克羅地亞這是給小瓦辦了個生日派對??
蛋糕明顯是特意制作的
克村這是真寵孩子啊……
==/
46 L(格子軍團賽高)
因為我們克村是溫暖的大家庭!!
【自豪叉腰】
==/
47 L(小牛奶是我的)
先看第三十秒!
小瓦撥小糖人好可愛哦!!
【瓦西裏歪頭,撥蛋糕上的小糖人玩.jpg】
==/
48 L(世間五彩我執純白)
這樣的小瓦明顯還是個寶寶嘛!
憐愛了QWQ
==/
49 L(瓦軟一生推)
大家看第一分十二秒啊!
小瓦許願, 然後切蛋糕了
重點是分蛋糕的時候,他把那個代表自己的小糖人給了盧卡啊!
【瓦西裏分蛋糕.avi】
==/
50 L(高舉瓦軟大旗不動搖)
可是他剛剛還這麽喜歡這個小糖人!!
臥槽這算不算把我自己送給你?
磕到了磕到了!!
==/
56 L(小牛奶是我的)
瓦西裏也發Ins啦
【瓦西裏Ins截圖:謝謝大家的禮物,但是夥計們你們知道我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是什麽的!】
==/
57 L(南非初遇巴西戀曲)
臥槽好多禮物哦
羨慕了羨慕了羨慕了
==/
58 L(高舉瓦軟大旗不動搖)
同羨慕+1
不過我比較好奇哪個是盧卡送的?
==/
59 L(小牛奶是我的)
我猜是最大的那個
==/
60 L(裏德馬家皇)
我覺得是小瓦拿在手裏正要拆的那個
==/
61 L(瓦軟一生推)
不用猜了
盧卡的禮物絕對已經拆了
就是小瓦手上那塊手表
嘖嘖嘖
勞力士綠水鬼啊!
魔笛真是有錢人
==/
62 L(世間五彩我執純白)
?
姐妹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麽這麽確定嗎?
==/
63 L(瓦軟一生推)
大家可以回憶一下什麽時候看到過小瓦身上有什麽值錢的東西?
他開奔騰的車, 穿沃爾瑪開市客的衣服,場邊放的據他說的“幸運球鞋”我們還沒扒出來是什麽玩意兒
除了魔笛!
誰能讓他把名牌表戴到手上?
你們說說看還有誰能??
==/
64 L(小牛奶是我的)
臥槽好有道理
我一個瓦西裏夢女都嗑到了
==/
65 L(南非初遇巴西戀曲)
我一個DFB球迷都嗑到了……
==/
66 L(格子軍團賽高)
大家開始評論小瓦的Ins啦!
我們克村!果真親如一家!!【感動拭淚】
【瓦西裏Ins評論區截圖.jpg】
科瓦契奇:生日快樂兄弟!
達利奇:十九歲生日快樂孩子!
曼朱基奇:克羅地亞隊,劍指大力神杯——!
莫德裏奇:我們。
==/
67 L(瓦軟一生推)
很感動沒錯
但是魔笛這回覆我怎麽有點看不懂?
==/
68 L(高舉瓦軟大旗不動搖)
看不懂+1
但是就是看不懂才感覺很好嗑
我們不懂沒關系,小瓦懂啊!
他給魔笛回了一個:我們在一起,配個笑臉!
==/
69 L(這是什麽嗑一口)
嗑到了
再次確定了你們克村很好嗑沒錯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