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被Rider主從圈粉不知所措
關燈
小
中
大
第四章 被Rider主從圈粉不知所措
26
一曲完,韋伯少年感覺心已經死了,他現在絕望的靠在征服王的載具上一動不動。
只是開個玩笑,沒必要這樣吧。
心裏吐槽一下韋伯少年,我更想吐槽的是你們居然真的聽完了整首歌沒有打斷,征服王甚至還拍了拍自家Master的腦袋誇了一句唱的不錯。
嗯mmm,感覺更灰暗了呢韋伯少年!
27
感覺這麽一折騰一點打架的氛圍都沒了。
真好。
謝謝你,韋伯少年。
28
“雖然命運讓我與你們爭奪聖杯,但是我想問一件事,你們…是否願意入我麾下,將聖杯讓給我?若是如此,我將以朋友待之!與你們一同分享征服世界的快樂!”
征服王的聲音還真是震天響,就是響完Saber的臉色不怎麽好看了。
餵餵,別這樣,好不容易氣氛緩和一點啊!
笨蛋皇帝惹Saber生氣了啊!(韋伯少年音)
“你就是為了說這些戲言而打斷我與Lancer的戰鬥嗎?”其實我是想說打斷的好。
“作為騎士,這可是無法饒恕的侮辱”我不是個騎士真是對不起啊。
在我心裏吐槽刷屏的時候,
征服王進行了,大概是進行了一波思考。
“待遇可以再商量的”
“啰嗦!”這是Saber
“啊,還是算了吧。”這是我。
畢竟我覺得主任已經想讓我自裁已經想很久了,如果我答應大概會當場被退賽吧。
可惡待遇好的話我還是很心動的!
而且韋伯少年看起來是個好人!
肯主任,你看看人家禦主,對人家態度多好,你也學學啊,性格太刻薄會不受人歡迎的。
因為吐槽欲望太強,我用主從專用的千裏傳音向肯主任那邊進行抗議。
而肯主任那邊傳來的信息只有閉嘴,打不過Saber你有什麽權利提要求,你只是個工具工具就要有工具的態度等等。
征服王,收人嗎?能吃不能打的那種。
29
“我再說一句,我也是不列顛的國王。哪怕你是大帝,我也無法對你稱臣。”騎士王緊緊握著手上的劍,總感覺征服王再說什麽不禮貌的話可能真的會砍上去。
不過能理解,王如果對另一個王低頭,那代表不是國破家亡就是要抵點什麽出去,總之不是好事。
一屆草民的我在一旁漫無目的的亂想。
“居然是大不列顛的王,這還真是讓人吃驚!
身負盛名的騎士王竟然是這樣一個小姑娘!”
“你想要被你口中的小姑娘砍上一劍嗎
征服王!”
啊,果然還是要打起來嗎。
不過聽到這種話還不生氣的話騎士王脾氣太好了。
“啊,看來談判破裂了。”
不,這種方式真的可以算談判嗎?韋伯少年都要聽不下去了啊!我也聽不下去了啊!
“真可惜呢,好遺憾呢。”
不可惜也不遺憾!
“Rider!!!!”這一夜對於韋伯少年可能太魔幻了。
憐愛的撫摸一下韋伯少年的腦袋並遞給他一顆被我帶過來的玉米硬糖。
“謝謝……不對!Rider!!!”
征服王這時候才玩笑性質的把我一巴掌糊走。
感覺這隊主從人都非常好,如果可以的話一點都不想跟他們打。
“抱歉啊Lancer,你想做的事得入我麾下才能幹。”你怎麽知道我想摸摸韋伯少年的腦袋。
“我可沒想做什麽。”只是韋伯少年太可愛了想摸摸而已,韋伯少年應該是我來這邊以來初始好感度最高的角色了。
不知道為什麽突然感覺背後有點冷,是我的錯覺嗎?
而且不是來自Rider,感覺上是很遠的地方。
四周望了望卻什麽都沒看到。
是錯覺嗎?
(此時衛宮切嗣正用狙擊槍對準了韋伯少年,也附帶的看到了活蹦亂跳的偽迪)
(偽迪:背後一涼)
30
“是嗎?偏偏是你嗎?”這個四面八方擴音器外放般的聲音不是我現任主任肯尼斯的聲音嗎?
“我還在想你到底發了什麽瘋偷走了我的聖遺物,沒想到你竟然是想自己參加聖杯戰爭。”
“韋伯·維爾維特同學。”
這是學生被超嚴肅的教導主任抓個現行的既視感,感覺已經汗流浹背了韋伯同學!
“對於你,我就特別進行一次課外輔導吧。
何為魔術師們的互相殘殺。”
什麽?魔術師是什麽舊時代鬥士要互相殘殺嗎?身為一個新時代有良好價值觀的正直青年我接受不能!
“以及其中的恐怖與痛苦,就讓我毫無保留的傳授給你。
你該感到光榮。”
韋伯的狀態很不好,從一開始恐懼的向四周張望,到痛苦的雙手抱頭,肯尼斯的聲音對他大概如同深淵裏的惡魔在他身邊叫喊。
“餵餵餵!你也說夠了吧!一個老師對自己的學生說這些也太過分了!”我在原地朝肯主任大概的位置吼了過去。
其實如果這是我生前,我必然沒那個膽子懟我頂頭上司,但我他喵現在是個死人!我還不能懟懟出口氣嗎?!
“閉嘴,Lancer。沒用的你連Saber都無法戰勝,沒有讓你原地自裁是我付出了何等的寬容!”
“……”如果用漫畫表現,我腦門上一定有著大大的紅色井字。
我生氣了,我真的生氣了!
31
Rider的鼓勵給了韋伯少年勇氣,雖然看起來大大咧咧,但是征服王意外的對自己的Master非常細心。
“餵!魔術師!”
征服王的聲音如洪鐘般響亮。
“聽你的說法,你本想代替這個小子成為我的禦主呢”
“如果是這樣,那還真是好笑至極!”
“成為我禦主的男人”
“必須是與我一起馳聘沙場的勇士!”
“到現在連現身的勇氣都沒有,手下的從者都無法聽命於你,你這樣膽小鬼想做我的禦主?”
“你也太不夠格了!”
在征服王的笑聲中,我能感覺到肯主任在咬牙切齒。
good job!征服王!
如果能看到好感度條,我現在對Rider主從的好感度肯定是瘋狂upup上升。
對肯主任肯定是可憐的十幾還在往下掉。
32
“餵!還有其他人在吧!”
征服王在嘲笑完肯主任後突然對周圍吼到。
“那些藏在黑暗之中窺視的家夥們!”
啊?原來周圍還有人嗎?
我終於意識到自己先前背後發冷的感覺應該是被什麽東西盯著,搞不好是被拿著武器瞄準,突然心裏就有點後怕。
“什麽意思?Rider?”一旁的Saber看起來還有點沒反應過來。
“Saber,還有Lancer,你們之間堂堂正正的比試實在是太精彩了。”
征服王對我們豎起大拇指。
被誇獎了,有點開心。
雖然我沒有說話,但是我感覺自己周圍一定在飄開心的小花花。
再次感嘆征服王真是個好人,不但阻止了我被Saber毆打的命運,還承認了我這個半吊子英靈。
我的心已經被征服王征服了,肯主任,我要跑路了。(並不會)
“被那清澈的劍刃交擊聲吸引過來的英靈,想必不止我一個”
“被聖杯招來的英靈們啊!現在來此一聚吧!”
“害怕露臉的膽小鬼們!將被征服王伊斯坎達爾所蔑視!”
路邊的路燈上一陣金芒閃過後,多了一個渾身上下都金光閃閃的家夥,金色的頭發,金色的盔甲,金色的耳飾,頗有點暴發戶什麽貴的都往自己身上掛的意思。
但是本能的,被那雙猩紅色的瞳孔註視著就能感覺到恐懼。
並非是空殼子式的傲慢,這個家夥,非常非常的強,他有能力撐起自己狂妄到沒邊的傲慢。
我肯定在哪,應該是游戲或者動漫上見過這個家夥,但遺憾的是腦內除了幾幀似是而非的影像外,我什麽都想不起來。
“沒想到無視我的存在自稱為王的鼠輩,一晚上竟然會跑出來兩只。”
“你這話就說的沒道理了,我伊斯坎達爾是眾所周知的征服王”
“笑話,真正有資格稱王的英雄,天上天下唯我一人,剩下的都不過是不三不四的雜種罷了。”
等等,等等等等,這段話……
“既然話都說到這份上了,不妨先說說你的名字?”
“既然你也是個王者,總不能不敢報上自己的大名吧?”
我好像有點想起來了,這個金光閃閃的家夥!
“吉………”吉什麽來著?
這種思路堵在了一邊半天的感覺真讓人難受!
話說我是不是無意識間說出來了?
大概是補充:
偽迪生前真的很傻白甜,是不去傷害別人,一般沒什麽壞心眼子的人。所以雖然不是騎士,但是不會有偷襲愛麗絲菲爾和韋伯少年的想法。
即使他有能力快速靠近他們(不過其他英靈也不是吃素的,能靠近但是得手基本上沒可能)。
實際上他到現在也沒有要殺掉誰的想法,很天真的還處於一種點到即止的狀態。
征服王看出來了偽迪半吊子的狀態,所以才沒有太刻意防備偽迪靠近韋伯少年。不如說即使靠近了征服王也有信心救下自己禦主的同時重傷偽迪。
因為腦子和文筆都不好,所以基本上碼出來的東西都是ooc(目移)。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26
一曲完,韋伯少年感覺心已經死了,他現在絕望的靠在征服王的載具上一動不動。
只是開個玩笑,沒必要這樣吧。
心裏吐槽一下韋伯少年,我更想吐槽的是你們居然真的聽完了整首歌沒有打斷,征服王甚至還拍了拍自家Master的腦袋誇了一句唱的不錯。
嗯mmm,感覺更灰暗了呢韋伯少年!
27
感覺這麽一折騰一點打架的氛圍都沒了。
真好。
謝謝你,韋伯少年。
28
“雖然命運讓我與你們爭奪聖杯,但是我想問一件事,你們…是否願意入我麾下,將聖杯讓給我?若是如此,我將以朋友待之!與你們一同分享征服世界的快樂!”
征服王的聲音還真是震天響,就是響完Saber的臉色不怎麽好看了。
餵餵,別這樣,好不容易氣氛緩和一點啊!
笨蛋皇帝惹Saber生氣了啊!(韋伯少年音)
“你就是為了說這些戲言而打斷我與Lancer的戰鬥嗎?”其實我是想說打斷的好。
“作為騎士,這可是無法饒恕的侮辱”我不是個騎士真是對不起啊。
在我心裏吐槽刷屏的時候,
征服王進行了,大概是進行了一波思考。
“待遇可以再商量的”
“啰嗦!”這是Saber
“啊,還是算了吧。”這是我。
畢竟我覺得主任已經想讓我自裁已經想很久了,如果我答應大概會當場被退賽吧。
可惡待遇好的話我還是很心動的!
而且韋伯少年看起來是個好人!
肯主任,你看看人家禦主,對人家態度多好,你也學學啊,性格太刻薄會不受人歡迎的。
因為吐槽欲望太強,我用主從專用的千裏傳音向肯主任那邊進行抗議。
而肯主任那邊傳來的信息只有閉嘴,打不過Saber你有什麽權利提要求,你只是個工具工具就要有工具的態度等等。
征服王,收人嗎?能吃不能打的那種。
29
“我再說一句,我也是不列顛的國王。哪怕你是大帝,我也無法對你稱臣。”騎士王緊緊握著手上的劍,總感覺征服王再說什麽不禮貌的話可能真的會砍上去。
不過能理解,王如果對另一個王低頭,那代表不是國破家亡就是要抵點什麽出去,總之不是好事。
一屆草民的我在一旁漫無目的的亂想。
“居然是大不列顛的王,這還真是讓人吃驚!
身負盛名的騎士王竟然是這樣一個小姑娘!”
“你想要被你口中的小姑娘砍上一劍嗎
征服王!”
啊,果然還是要打起來嗎。
不過聽到這種話還不生氣的話騎士王脾氣太好了。
“啊,看來談判破裂了。”
不,這種方式真的可以算談判嗎?韋伯少年都要聽不下去了啊!我也聽不下去了啊!
“真可惜呢,好遺憾呢。”
不可惜也不遺憾!
“Rider!!!!”這一夜對於韋伯少年可能太魔幻了。
憐愛的撫摸一下韋伯少年的腦袋並遞給他一顆被我帶過來的玉米硬糖。
“謝謝……不對!Rider!!!”
征服王這時候才玩笑性質的把我一巴掌糊走。
感覺這隊主從人都非常好,如果可以的話一點都不想跟他們打。
“抱歉啊Lancer,你想做的事得入我麾下才能幹。”你怎麽知道我想摸摸韋伯少年的腦袋。
“我可沒想做什麽。”只是韋伯少年太可愛了想摸摸而已,韋伯少年應該是我來這邊以來初始好感度最高的角色了。
不知道為什麽突然感覺背後有點冷,是我的錯覺嗎?
而且不是來自Rider,感覺上是很遠的地方。
四周望了望卻什麽都沒看到。
是錯覺嗎?
(此時衛宮切嗣正用狙擊槍對準了韋伯少年,也附帶的看到了活蹦亂跳的偽迪)
(偽迪:背後一涼)
30
“是嗎?偏偏是你嗎?”這個四面八方擴音器外放般的聲音不是我現任主任肯尼斯的聲音嗎?
“我還在想你到底發了什麽瘋偷走了我的聖遺物,沒想到你竟然是想自己參加聖杯戰爭。”
“韋伯·維爾維特同學。”
這是學生被超嚴肅的教導主任抓個現行的既視感,感覺已經汗流浹背了韋伯同學!
“對於你,我就特別進行一次課外輔導吧。
何為魔術師們的互相殘殺。”
什麽?魔術師是什麽舊時代鬥士要互相殘殺嗎?身為一個新時代有良好價值觀的正直青年我接受不能!
“以及其中的恐怖與痛苦,就讓我毫無保留的傳授給你。
你該感到光榮。”
韋伯的狀態很不好,從一開始恐懼的向四周張望,到痛苦的雙手抱頭,肯尼斯的聲音對他大概如同深淵裏的惡魔在他身邊叫喊。
“餵餵餵!你也說夠了吧!一個老師對自己的學生說這些也太過分了!”我在原地朝肯主任大概的位置吼了過去。
其實如果這是我生前,我必然沒那個膽子懟我頂頭上司,但我他喵現在是個死人!我還不能懟懟出口氣嗎?!
“閉嘴,Lancer。沒用的你連Saber都無法戰勝,沒有讓你原地自裁是我付出了何等的寬容!”
“……”如果用漫畫表現,我腦門上一定有著大大的紅色井字。
我生氣了,我真的生氣了!
31
Rider的鼓勵給了韋伯少年勇氣,雖然看起來大大咧咧,但是征服王意外的對自己的Master非常細心。
“餵!魔術師!”
征服王的聲音如洪鐘般響亮。
“聽你的說法,你本想代替這個小子成為我的禦主呢”
“如果是這樣,那還真是好笑至極!”
“成為我禦主的男人”
“必須是與我一起馳聘沙場的勇士!”
“到現在連現身的勇氣都沒有,手下的從者都無法聽命於你,你這樣膽小鬼想做我的禦主?”
“你也太不夠格了!”
在征服王的笑聲中,我能感覺到肯主任在咬牙切齒。
good job!征服王!
如果能看到好感度條,我現在對Rider主從的好感度肯定是瘋狂upup上升。
對肯主任肯定是可憐的十幾還在往下掉。
32
“餵!還有其他人在吧!”
征服王在嘲笑完肯主任後突然對周圍吼到。
“那些藏在黑暗之中窺視的家夥們!”
啊?原來周圍還有人嗎?
我終於意識到自己先前背後發冷的感覺應該是被什麽東西盯著,搞不好是被拿著武器瞄準,突然心裏就有點後怕。
“什麽意思?Rider?”一旁的Saber看起來還有點沒反應過來。
“Saber,還有Lancer,你們之間堂堂正正的比試實在是太精彩了。”
征服王對我們豎起大拇指。
被誇獎了,有點開心。
雖然我沒有說話,但是我感覺自己周圍一定在飄開心的小花花。
再次感嘆征服王真是個好人,不但阻止了我被Saber毆打的命運,還承認了我這個半吊子英靈。
我的心已經被征服王征服了,肯主任,我要跑路了。(並不會)
“被那清澈的劍刃交擊聲吸引過來的英靈,想必不止我一個”
“被聖杯招來的英靈們啊!現在來此一聚吧!”
“害怕露臉的膽小鬼們!將被征服王伊斯坎達爾所蔑視!”
路邊的路燈上一陣金芒閃過後,多了一個渾身上下都金光閃閃的家夥,金色的頭發,金色的盔甲,金色的耳飾,頗有點暴發戶什麽貴的都往自己身上掛的意思。
但是本能的,被那雙猩紅色的瞳孔註視著就能感覺到恐懼。
並非是空殼子式的傲慢,這個家夥,非常非常的強,他有能力撐起自己狂妄到沒邊的傲慢。
我肯定在哪,應該是游戲或者動漫上見過這個家夥,但遺憾的是腦內除了幾幀似是而非的影像外,我什麽都想不起來。
“沒想到無視我的存在自稱為王的鼠輩,一晚上竟然會跑出來兩只。”
“你這話就說的沒道理了,我伊斯坎達爾是眾所周知的征服王”
“笑話,真正有資格稱王的英雄,天上天下唯我一人,剩下的都不過是不三不四的雜種罷了。”
等等,等等等等,這段話……
“既然話都說到這份上了,不妨先說說你的名字?”
“既然你也是個王者,總不能不敢報上自己的大名吧?”
我好像有點想起來了,這個金光閃閃的家夥!
“吉………”吉什麽來著?
這種思路堵在了一邊半天的感覺真讓人難受!
話說我是不是無意識間說出來了?
大概是補充:
偽迪生前真的很傻白甜,是不去傷害別人,一般沒什麽壞心眼子的人。所以雖然不是騎士,但是不會有偷襲愛麗絲菲爾和韋伯少年的想法。
即使他有能力快速靠近他們(不過其他英靈也不是吃素的,能靠近但是得手基本上沒可能)。
實際上他到現在也沒有要殺掉誰的想法,很天真的還處於一種點到即止的狀態。
征服王看出來了偽迪半吊子的狀態,所以才沒有太刻意防備偽迪靠近韋伯少年。不如說即使靠近了征服王也有信心救下自己禦主的同時重傷偽迪。
因為腦子和文筆都不好,所以基本上碼出來的東西都是ooc(目移)。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