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章 21
關燈
小
中
大
等我睡醒的時候,期末考已經結束了。
我換完衣服回到班上的時候,班上的人也不多了。
本來想著拿了書包就回家,結果發現爆豪的書包還在座位上。
“咦?爆豪還沒回來嗎?”我奇怪地問道。
旁邊的麗日回答道:“還沒有呢,他和小久都還在醫務室。”
“醫務室?”我懵逼了一瞬間,然後瞬間回想起了他們的對戰老師:“啊……想起來,他們和歐爾麥特老師對戰呢……”
“是啊,”切島插口道:“在歐爾麥特手下居然能合格!超厲害的!”
“合格了?”我驚訝地道:“我以為歐爾麥特老師肯定不給合格的……這不是超厲害的嘛!”
“不過作為代價,現在兩個人都在醫務室呢。”切島撓了撓頭道:“好像傷的還挺嚴重的樣子。”
“這樣啊……”我理解地點點頭:“不愧是歐爾麥特!”
“時間也不早了,我就先回去啦~”麗日背上書包揮了揮手道:“明天見”
“啊,我也先回去了。”切島也揮了揮手:“明天見。”
“明天見。”
我和切島、麗日告別後,也準備回家,但是腳卻不聽使喚地邁向醫務室。
“咚咚咚。”我站在醫務室門口糾結了一會,還是敲響了醫務室的門。
“請進——”
裏面傳來恢覆女郎的聲音,我推門而入,入眼看到的就是爆豪和綠谷一副精/盡/人/亡的樣子。
“……打擾了。”
“既然有人來看,那我就先回去好了。”恢覆女郎拍了拍我的肩膀道:“這兩個就交給你了,等下他們就醒了。”
“……”我一臉懵逼地看著恢覆女郎離開醫務室,留下我一個人站在原地。
等醫務室就剩下我一個人的時候,我猶豫了一下,還是拿了把凳子坐在床邊。
“……唔,不定同學?”綠谷從睡夢中幽幽轉醒,聽到椅子挪動的聲音,便轉頭看向了我。
“呃……”我撓了撓頭道:“吵到你了嗎?”
綠谷搖搖頭,從床上爬了起來:“我也該起來了。”
“我的書包還在教室嗎?”綠谷問道。
我點點頭道:“你要回去了嗎?”
“嗯,”綠谷道:“再不回去,媽媽要著急了。”
“明天見,不定同學。”
說著他就離開了醫務室,留下我跟昏迷中的爆豪獨處。
“說是馬上就醒,但是完全沒有要醒的跡象嘛……”我趴在床邊,戳了戳爆豪的臉。
爆豪眼睛緊緊地閉著,任由我的手在他臉上動來動去。
“唔……意外的還挺可愛?”我盯著爆豪的臉,開始自言自語:“平時兇的要死,眼睛閉上居然還挺可愛。”
“也許這就是傳說中的……反差萌?”
我的手指有一下沒一下地戳著他的臉,結果差點一個不留神戳到他鼻孔裏。
“……好險。”我立馬把手收回來,不敢亂動:“差點就進去了……”
“唔……”
爆豪皺了皺眉,緩緩睜開眼:“你怎麽在這?”
“來看你啊。”我理所當然地道:“老大受傷我怎麽能不來看望。”
“哦。”爆豪很冷漠地應了一聲:“考試結果呢?”
“哦,對,老大。恭喜你合格啦!你真是太棒了!居然能在歐爾麥特手下合格!”我真心實意地為他鼓掌道。
“……”爆豪無語地看了我一眼:“那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他說這句話的時候,窗外的夕陽照射進來,把他兇狠的表情柔化了很多,像一只驕傲的小貓咪。
我下意識地摸了摸他的頭,剛碰的時候有一點紮手,但是放下去又很柔軟,如他本人的性格一般。
“我就知道你可以的,崽崽最棒了~”
爆豪:……
爆豪一把拍掉我的手,兇狠地看著我道:“你是白癡嗎?!”
我眨了眨眼,試圖露出自己最可憐的表情求得原諒:“老大……”
“……嘁。”爆豪撇過頭不看我,耳根也有些微微泛紅:“走了。”
他離開床,雙手插在褲子的口袋,率先離開了醫務室。
我連忙跟在他身後,開始找各種話題。
雖然爆豪幾乎全程都是在潑我冷水,但是我完全可以屏蔽他的發言,自顧自地講個開心,甚至有的時候還可以噎他一下。
在這種環境下,我再一次被他送到了家門口。
我正打算像之前一樣和他道別,卻沒想到爆豪這次先開口了。
“餵。”他靠著墻壁,歪著頭看著我:“恭喜。”
說完他就離開了,留我一個站在門口懵逼。
……恭喜?恭喜個啥??
我回屋想了很久也沒懂爆豪到底什麽意思,直到蘆戶三奈給我發來消息我才恍然大悟。
[From蘆戶:小綾瀨恭喜考試通過!你們一定要記得給我帶特產嗚嗚嗚……]
給蘆戶回了個[好]後,我點開了和爆豪的聊天界面。
我和爆豪的聊天界面甚至停留在最開始加好友的那一條上。
[我們已經是好友啦,快來聊天吧~]
我想了想,給爆豪發了一條消息:
[From綾瀨:謝謝老大!]
爆豪的消息很快回覆,讓我懷疑他是不是守著手機。
[From爆豪:。]
……老大,這天沒法聊了,告辭!
我沒再回覆爆豪,看著最頂上的[我們已經是好友啦,快來聊天吧~]陷入了沈思。
爆豪是我最後一個加上好友的,還是因為我被拉到班群後,覺得單獨剩下他沒加好像不太好才加上的。
現在想想,當時的爆豪,似乎很快就通過了我的好友申請。
我突然意識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完了,該不會爆豪老大現在還想著炸死我吧?不然怎麽會那麽快通過我申請?一定是想先成為朋友然後向我發出決鬥!
太卑鄙了!我很陰謀論地想到。
作者有話要說:
*其他
好久不見啦!
其實我下周還有考試……
可能還要斷一兩天吧。
*小劇場
爆豪閉著眼時:
綾瀨:是天使呢
爆豪睜開眼時:
綾瀨:惡犬!!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我換完衣服回到班上的時候,班上的人也不多了。
本來想著拿了書包就回家,結果發現爆豪的書包還在座位上。
“咦?爆豪還沒回來嗎?”我奇怪地問道。
旁邊的麗日回答道:“還沒有呢,他和小久都還在醫務室。”
“醫務室?”我懵逼了一瞬間,然後瞬間回想起了他們的對戰老師:“啊……想起來,他們和歐爾麥特老師對戰呢……”
“是啊,”切島插口道:“在歐爾麥特手下居然能合格!超厲害的!”
“合格了?”我驚訝地道:“我以為歐爾麥特老師肯定不給合格的……這不是超厲害的嘛!”
“不過作為代價,現在兩個人都在醫務室呢。”切島撓了撓頭道:“好像傷的還挺嚴重的樣子。”
“這樣啊……”我理解地點點頭:“不愧是歐爾麥特!”
“時間也不早了,我就先回去啦~”麗日背上書包揮了揮手道:“明天見”
“啊,我也先回去了。”切島也揮了揮手:“明天見。”
“明天見。”
我和切島、麗日告別後,也準備回家,但是腳卻不聽使喚地邁向醫務室。
“咚咚咚。”我站在醫務室門口糾結了一會,還是敲響了醫務室的門。
“請進——”
裏面傳來恢覆女郎的聲音,我推門而入,入眼看到的就是爆豪和綠谷一副精/盡/人/亡的樣子。
“……打擾了。”
“既然有人來看,那我就先回去好了。”恢覆女郎拍了拍我的肩膀道:“這兩個就交給你了,等下他們就醒了。”
“……”我一臉懵逼地看著恢覆女郎離開醫務室,留下我一個人站在原地。
等醫務室就剩下我一個人的時候,我猶豫了一下,還是拿了把凳子坐在床邊。
“……唔,不定同學?”綠谷從睡夢中幽幽轉醒,聽到椅子挪動的聲音,便轉頭看向了我。
“呃……”我撓了撓頭道:“吵到你了嗎?”
綠谷搖搖頭,從床上爬了起來:“我也該起來了。”
“我的書包還在教室嗎?”綠谷問道。
我點點頭道:“你要回去了嗎?”
“嗯,”綠谷道:“再不回去,媽媽要著急了。”
“明天見,不定同學。”
說著他就離開了醫務室,留下我跟昏迷中的爆豪獨處。
“說是馬上就醒,但是完全沒有要醒的跡象嘛……”我趴在床邊,戳了戳爆豪的臉。
爆豪眼睛緊緊地閉著,任由我的手在他臉上動來動去。
“唔……意外的還挺可愛?”我盯著爆豪的臉,開始自言自語:“平時兇的要死,眼睛閉上居然還挺可愛。”
“也許這就是傳說中的……反差萌?”
我的手指有一下沒一下地戳著他的臉,結果差點一個不留神戳到他鼻孔裏。
“……好險。”我立馬把手收回來,不敢亂動:“差點就進去了……”
“唔……”
爆豪皺了皺眉,緩緩睜開眼:“你怎麽在這?”
“來看你啊。”我理所當然地道:“老大受傷我怎麽能不來看望。”
“哦。”爆豪很冷漠地應了一聲:“考試結果呢?”
“哦,對,老大。恭喜你合格啦!你真是太棒了!居然能在歐爾麥特手下合格!”我真心實意地為他鼓掌道。
“……”爆豪無語地看了我一眼:“那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他說這句話的時候,窗外的夕陽照射進來,把他兇狠的表情柔化了很多,像一只驕傲的小貓咪。
我下意識地摸了摸他的頭,剛碰的時候有一點紮手,但是放下去又很柔軟,如他本人的性格一般。
“我就知道你可以的,崽崽最棒了~”
爆豪:……
爆豪一把拍掉我的手,兇狠地看著我道:“你是白癡嗎?!”
我眨了眨眼,試圖露出自己最可憐的表情求得原諒:“老大……”
“……嘁。”爆豪撇過頭不看我,耳根也有些微微泛紅:“走了。”
他離開床,雙手插在褲子的口袋,率先離開了醫務室。
我連忙跟在他身後,開始找各種話題。
雖然爆豪幾乎全程都是在潑我冷水,但是我完全可以屏蔽他的發言,自顧自地講個開心,甚至有的時候還可以噎他一下。
在這種環境下,我再一次被他送到了家門口。
我正打算像之前一樣和他道別,卻沒想到爆豪這次先開口了。
“餵。”他靠著墻壁,歪著頭看著我:“恭喜。”
說完他就離開了,留我一個站在門口懵逼。
……恭喜?恭喜個啥??
我回屋想了很久也沒懂爆豪到底什麽意思,直到蘆戶三奈給我發來消息我才恍然大悟。
[From蘆戶:小綾瀨恭喜考試通過!你們一定要記得給我帶特產嗚嗚嗚……]
給蘆戶回了個[好]後,我點開了和爆豪的聊天界面。
我和爆豪的聊天界面甚至停留在最開始加好友的那一條上。
[我們已經是好友啦,快來聊天吧~]
我想了想,給爆豪發了一條消息:
[From綾瀨:謝謝老大!]
爆豪的消息很快回覆,讓我懷疑他是不是守著手機。
[From爆豪:。]
……老大,這天沒法聊了,告辭!
我沒再回覆爆豪,看著最頂上的[我們已經是好友啦,快來聊天吧~]陷入了沈思。
爆豪是我最後一個加上好友的,還是因為我被拉到班群後,覺得單獨剩下他沒加好像不太好才加上的。
現在想想,當時的爆豪,似乎很快就通過了我的好友申請。
我突然意識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完了,該不會爆豪老大現在還想著炸死我吧?不然怎麽會那麽快通過我申請?一定是想先成為朋友然後向我發出決鬥!
太卑鄙了!我很陰謀論地想到。
作者有話要說:
*其他
好久不見啦!
其實我下周還有考試……
可能還要斷一兩天吧。
*小劇場
爆豪閉著眼時:
綾瀨:是天使呢
爆豪睜開眼時:
綾瀨:惡犬!!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