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番外11·修仙界論壇體②

關燈
番外11·修仙界論壇體②

修仙世界唯一指定論壇

本日熱聊三甲

狀元-大道修行,強者為尊。有理有據,不吹不黑。戰力排行討論專樓五十四樓

榜眼-修士不必為道德限制,我也不必裝什麽正人君子了。他和師尊就是有那種關系!

探花-幹貨,從養氣期到合體初,一點心得和各位道友分享

————

修士不必為道德限制,我也不必裝什麽正人君子了。他和師尊就是有那種關系!

發帖人-樓主

如題,閃開都閃開,你壇唯一指定師尊派來了。受不了了,每一次開樓討論他師尊派都被打出來,說不道德也就罷了,怎麽貨真價實的證據都能洗的

一樓

不道德很自豪嗎?再說師尊派什麽時候真的乖巧了,不是平均每周出來喊冤一次嗎

二樓

怎麽了呢怎麽了呢,他都不像是在意這些的,我輩討論一下又怎麽了?

三樓

還貨真價實的證據啊?哪來的證據,你是他靈寵?

四樓

標題都寫了就要討師尊,怎麽還有人進來找打

五樓

師尊派也就論壇上跳得歡。去年賞花會幾修士因線下討論他到底最愛誰起了齟齬約架三天三日,差點把賞花會打沒了。那時候可沒見師尊派出現,可能師尊派都不去賞花會吧

六樓-樓主

我還說師尊派都是嘴上說自己不道德的正人君子,其他人實在太容易動氣了呢

七樓

支持魔尊。上次賞花會約架就是魔尊派贏了

八樓

你們排戰力專樓就在熱聊狀元,還不夠你舞?離開正經龍陽帖行不行

九樓-樓主

閑話少敘,此乃我第一宗弟子身份玉牌,權為自證,既是第一宗弟子,我了解的自然多些,比你們懂

【圖】

十樓

霍,第一宗弟子也為這種事吵架啊

十一樓

不像劍山門人均支持劍尊,妖修人均支持妖皇,第一宗門內基本都是師尊派和表兄派分庭抗禮吧。不用問,我道侶是第一宗的

十二樓-樓主

他十八歲拜入師尊門下,首先我要闡明,十八歲,就算在凡間這也是個合理的歲數了,有些修士打師尊派就愛拿這個說事,怎麽不見你們說他和魔君師兄那什麽魔君離開第一宗時也才十九呢

十三樓

可能因為魔君派不存在吧

十四樓

傷心了,師尊派討就討,為何詆毀我們魔君派……離開了……

十五樓

樓主不要避重就輕,真正的問題明明是師徒啊,師徒就是父子啊!何況他父母早逝,這是絕對的父子之情!!

十六樓

他還跟表兄呢,你先去把表兄派教育了

十七樓

?喊表兄派做什麽,一表三千裏,血緣關系都可以忽略不計了,估計還沒妖皇和他血緣近,畢竟龍族龍少

十八樓

?妖皇派做錯了什麽,龍族人少也是錯?虛空鑒血緣?

十九樓

不如先把魔尊派教育了,仙魔之別啊,而且他倆大戰前就有關系了吧,這不更離譜

二十樓

明明是他為了修仙界和平以身飼魔。每次看到魔尊派我就想笑,真當大家不知道是為了什麽啊

二十一樓

醒醒吧你,他還用得著以身飼魔?你跟我不在一個修仙界??

二十二樓

不如先去教育鬼修派,讓鬼修當仙修宗門客卿就離譜

二十三樓

照我說還是先把未婚夫派教育了,我對未婚夫沒什麽意見,就是這派直男太多了,直男不許討論龍陽

二十四樓

什麽人啊?你們修的是先天教育大道?

二十五樓

把場子還給師尊派行不行

二十六樓-樓主

他一入門就在師尊面前苦修了整整一年,而師尊一日不離地護法。註意,後來他也曾經苦修十年,也是同樣。真要論起日夜相處的密度,其他人都得往後捎捎

二十七樓

我反正是不支持師尊派。別的不說了,就說當年劍尊向他提親,被師尊拒絕,如果師尊和他有什麽,那師尊此舉可太不君子了

二十八樓

劍修派也來了。你們平時都在哪啊,怎麽一出一個他相關帖子就蜂擁而至

二十九樓

原來這就是證據,日夜相處就有那種關系嗎?他跟魔尊總共也沒見幾面吧,不也照樣有?你這論證不行啊

三十樓-樓主

我才說了幾句啊就等不及!靈識輸入也要時間的好不好

………

——————

他到底喜歡什麽類型?

發帖人-樓主

如題。先前在昨日的探花帖中問了,被建議出來開貼,在下就直接問了

一樓

喜歡長得好看的

二樓

仿佛廢話一般

三樓

我覺得不像。先前你壇有過一個挺英俊的男修去試過,被教育了半天修為相關

四樓

那不虧啊,血賺,改天如果見到他我也試試

五樓

他那些入幕之賓長相風格也不一樣啊,樓主問的是類型

六樓

喜歡強的

七樓

你們排戰力愛好者就這麽缺乏舞臺嗎?真這麽閑不如幫我把丹煉了

八樓

感覺不像,再強也沒他強啊,真要喜歡強的他應該清心一生吧

九樓-樓主

感謝各位道友,但在下問的其實是性格

十樓

以前討論過了,有接觸過表兄魔尊未婚夫和鬼修的人出來列舉,總的來說他喜歡不直率的。

十一樓

真的假的?

十二樓

可能這種大能就喜歡挑戰自己吧

十三樓

不一定啊,那樓不也有接觸過魔君師兄的道友說了魔君說話蠻感情外露的?

十四樓

首先,先論證他喜不喜歡魔君

十五樓

我受不了了,魔君派做錯了什麽,每個帖子都被迫害,離開了……

十六樓

這事很容易證偽,劍尊就很直率啊,提過親,而且上次還有道友直播他和劍尊出門游歷,好家夥,那叫一個情好日密

十七樓

不直率派四證,直率派一證,不直率派勝

十八樓

牛啊,妖皇也很直率!牛!

十九樓

妖修先學習下怎麽玩論壇好嗎,每次都給我看笑了

二十樓

那師尊呢?師尊是直率派還是不直率派?

二十一樓

你的戰場在隔壁,指路熱聊榜眼。先討清楚到底他和師尊有沒有再說

二十二樓-樓主

所以我要不直率一點?

二十三樓

首先,你得跟他說得上話吧,不然你不直率他也不知道你是誰啊

二十四樓

最大的困難出現了

二十五樓-樓主

所以我要怎麽做?

二十六樓

建議先修到合體期,合體期保底比較穩

二十七樓

最好是第一宗或是劍山門的,比較容易看見他。如果你是魔修,建議是魔君身邊的,比較容易有工作交流見見

二十八樓-樓主

如果我能合體,我就不會開帖問這個問題了…

二十九樓

那還是給你指路熱聊探花吧,好好修煉從我做起

三十樓

其實去熱聊狀元也可以!強者為尊!更能體會他和其他修士的強大魅力!

三十一樓

散了吧,你壇已經是排戰力論壇分版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