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1·修仙界論壇體②
關燈
小
中
大
番外11·修仙界論壇體②
修仙世界唯一指定論壇
本日熱聊三甲
狀元-大道修行,強者為尊。有理有據,不吹不黑。戰力排行討論專樓五十四樓
榜眼-修士不必為道德限制,我也不必裝什麽正人君子了。他和師尊就是有那種關系!
探花-幹貨,從養氣期到合體初,一點心得和各位道友分享
————
修士不必為道德限制,我也不必裝什麽正人君子了。他和師尊就是有那種關系!
發帖人-樓主
如題,閃開都閃開,你壇唯一指定師尊派來了。受不了了,每一次開樓討論他師尊派都被打出來,說不道德也就罷了,怎麽貨真價實的證據都能洗的
一樓
不道德很自豪嗎?再說師尊派什麽時候真的乖巧了,不是平均每周出來喊冤一次嗎
二樓
怎麽了呢怎麽了呢,他都不像是在意這些的,我輩討論一下又怎麽了?
三樓
還貨真價實的證據啊?哪來的證據,你是他靈寵?
四樓
標題都寫了就要討師尊,怎麽還有人進來找打
五樓
師尊派也就論壇上跳得歡。去年賞花會幾修士因線下討論他到底最愛誰起了齟齬約架三天三日,差點把賞花會打沒了。那時候可沒見師尊派出現,可能師尊派都不去賞花會吧
六樓-樓主
我還說師尊派都是嘴上說自己不道德的正人君子,其他人實在太容易動氣了呢
七樓
支持魔尊。上次賞花會約架就是魔尊派贏了
八樓
你們排戰力專樓就在熱聊狀元,還不夠你舞?離開正經龍陽帖行不行
九樓-樓主
閑話少敘,此乃我第一宗弟子身份玉牌,權為自證,既是第一宗弟子,我了解的自然多些,比你們懂
【圖】
十樓
霍,第一宗弟子也為這種事吵架啊
十一樓
不像劍山門人均支持劍尊,妖修人均支持妖皇,第一宗門內基本都是師尊派和表兄派分庭抗禮吧。不用問,我道侶是第一宗的
十二樓-樓主
他十八歲拜入師尊門下,首先我要闡明,十八歲,就算在凡間這也是個合理的歲數了,有些修士打師尊派就愛拿這個說事,怎麽不見你們說他和魔君師兄那什麽魔君離開第一宗時也才十九呢
十三樓
可能因為魔君派不存在吧
十四樓
傷心了,師尊派討就討,為何詆毀我們魔君派……離開了……
十五樓
樓主不要避重就輕,真正的問題明明是師徒啊,師徒就是父子啊!何況他父母早逝,這是絕對的父子之情!!
十六樓
他還跟表兄呢,你先去把表兄派教育了
十七樓
?喊表兄派做什麽,一表三千裏,血緣關系都可以忽略不計了,估計還沒妖皇和他血緣近,畢竟龍族龍少
十八樓
?妖皇派做錯了什麽,龍族人少也是錯?虛空鑒血緣?
十九樓
不如先把魔尊派教育了,仙魔之別啊,而且他倆大戰前就有關系了吧,這不更離譜
二十樓
明明是他為了修仙界和平以身飼魔。每次看到魔尊派我就想笑,真當大家不知道是為了什麽啊
二十一樓
醒醒吧你,他還用得著以身飼魔?你跟我不在一個修仙界??
二十二樓
不如先去教育鬼修派,讓鬼修當仙修宗門客卿就離譜
二十三樓
照我說還是先把未婚夫派教育了,我對未婚夫沒什麽意見,就是這派直男太多了,直男不許討論龍陽
二十四樓
什麽人啊?你們修的是先天教育大道?
二十五樓
把場子還給師尊派行不行
二十六樓-樓主
他一入門就在師尊面前苦修了整整一年,而師尊一日不離地護法。註意,後來他也曾經苦修十年,也是同樣。真要論起日夜相處的密度,其他人都得往後捎捎
二十七樓
我反正是不支持師尊派。別的不說了,就說當年劍尊向他提親,被師尊拒絕,如果師尊和他有什麽,那師尊此舉可太不君子了
二十八樓
劍修派也來了。你們平時都在哪啊,怎麽一出一個他相關帖子就蜂擁而至
二十九樓
原來這就是證據,日夜相處就有那種關系嗎?他跟魔尊總共也沒見幾面吧,不也照樣有?你這論證不行啊
三十樓-樓主
我才說了幾句啊就等不及!靈識輸入也要時間的好不好
………
——————
他到底喜歡什麽類型?
發帖人-樓主
如題。先前在昨日的探花帖中問了,被建議出來開貼,在下就直接問了
一樓
喜歡長得好看的
二樓
仿佛廢話一般
三樓
我覺得不像。先前你壇有過一個挺英俊的男修去試過,被教育了半天修為相關
四樓
那不虧啊,血賺,改天如果見到他我也試試
五樓
他那些入幕之賓長相風格也不一樣啊,樓主問的是類型
六樓
喜歡強的
七樓
你們排戰力愛好者就這麽缺乏舞臺嗎?真這麽閑不如幫我把丹煉了
八樓
感覺不像,再強也沒他強啊,真要喜歡強的他應該清心一生吧
九樓-樓主
感謝各位道友,但在下問的其實是性格
十樓
以前討論過了,有接觸過表兄魔尊未婚夫和鬼修的人出來列舉,總的來說他喜歡不直率的。
十一樓
真的假的?
十二樓
可能這種大能就喜歡挑戰自己吧
十三樓
不一定啊,那樓不也有接觸過魔君師兄的道友說了魔君說話蠻感情外露的?
十四樓
首先,先論證他喜不喜歡魔君
十五樓
我受不了了,魔君派做錯了什麽,每個帖子都被迫害,離開了……
十六樓
這事很容易證偽,劍尊就很直率啊,提過親,而且上次還有道友直播他和劍尊出門游歷,好家夥,那叫一個情好日密
十七樓
不直率派四證,直率派一證,不直率派勝
十八樓
牛啊,妖皇也很直率!牛!
十九樓
妖修先學習下怎麽玩論壇好嗎,每次都給我看笑了
二十樓
那師尊呢?師尊是直率派還是不直率派?
二十一樓
你的戰場在隔壁,指路熱聊榜眼。先討清楚到底他和師尊有沒有再說
二十二樓-樓主
所以我要不直率一點?
二十三樓
首先,你得跟他說得上話吧,不然你不直率他也不知道你是誰啊
二十四樓
最大的困難出現了
二十五樓-樓主
所以我要怎麽做?
二十六樓
建議先修到合體期,合體期保底比較穩
二十七樓
最好是第一宗或是劍山門的,比較容易看見他。如果你是魔修,建議是魔君身邊的,比較容易有工作交流見見
二十八樓-樓主
如果我能合體,我就不會開帖問這個問題了…
二十九樓
那還是給你指路熱聊探花吧,好好修煉從我做起
三十樓
其實去熱聊狀元也可以!強者為尊!更能體會他和其他修士的強大魅力!
三十一樓
散了吧,你壇已經是排戰力論壇分版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修仙世界唯一指定論壇
本日熱聊三甲
狀元-大道修行,強者為尊。有理有據,不吹不黑。戰力排行討論專樓五十四樓
榜眼-修士不必為道德限制,我也不必裝什麽正人君子了。他和師尊就是有那種關系!
探花-幹貨,從養氣期到合體初,一點心得和各位道友分享
————
修士不必為道德限制,我也不必裝什麽正人君子了。他和師尊就是有那種關系!
發帖人-樓主
如題,閃開都閃開,你壇唯一指定師尊派來了。受不了了,每一次開樓討論他師尊派都被打出來,說不道德也就罷了,怎麽貨真價實的證據都能洗的
一樓
不道德很自豪嗎?再說師尊派什麽時候真的乖巧了,不是平均每周出來喊冤一次嗎
二樓
怎麽了呢怎麽了呢,他都不像是在意這些的,我輩討論一下又怎麽了?
三樓
還貨真價實的證據啊?哪來的證據,你是他靈寵?
四樓
標題都寫了就要討師尊,怎麽還有人進來找打
五樓
師尊派也就論壇上跳得歡。去年賞花會幾修士因線下討論他到底最愛誰起了齟齬約架三天三日,差點把賞花會打沒了。那時候可沒見師尊派出現,可能師尊派都不去賞花會吧
六樓-樓主
我還說師尊派都是嘴上說自己不道德的正人君子,其他人實在太容易動氣了呢
七樓
支持魔尊。上次賞花會約架就是魔尊派贏了
八樓
你們排戰力專樓就在熱聊狀元,還不夠你舞?離開正經龍陽帖行不行
九樓-樓主
閑話少敘,此乃我第一宗弟子身份玉牌,權為自證,既是第一宗弟子,我了解的自然多些,比你們懂
【圖】
十樓
霍,第一宗弟子也為這種事吵架啊
十一樓
不像劍山門人均支持劍尊,妖修人均支持妖皇,第一宗門內基本都是師尊派和表兄派分庭抗禮吧。不用問,我道侶是第一宗的
十二樓-樓主
他十八歲拜入師尊門下,首先我要闡明,十八歲,就算在凡間這也是個合理的歲數了,有些修士打師尊派就愛拿這個說事,怎麽不見你們說他和魔君師兄那什麽魔君離開第一宗時也才十九呢
十三樓
可能因為魔君派不存在吧
十四樓
傷心了,師尊派討就討,為何詆毀我們魔君派……離開了……
十五樓
樓主不要避重就輕,真正的問題明明是師徒啊,師徒就是父子啊!何況他父母早逝,這是絕對的父子之情!!
十六樓
他還跟表兄呢,你先去把表兄派教育了
十七樓
?喊表兄派做什麽,一表三千裏,血緣關系都可以忽略不計了,估計還沒妖皇和他血緣近,畢竟龍族龍少
十八樓
?妖皇派做錯了什麽,龍族人少也是錯?虛空鑒血緣?
十九樓
不如先把魔尊派教育了,仙魔之別啊,而且他倆大戰前就有關系了吧,這不更離譜
二十樓
明明是他為了修仙界和平以身飼魔。每次看到魔尊派我就想笑,真當大家不知道是為了什麽啊
二十一樓
醒醒吧你,他還用得著以身飼魔?你跟我不在一個修仙界??
二十二樓
不如先去教育鬼修派,讓鬼修當仙修宗門客卿就離譜
二十三樓
照我說還是先把未婚夫派教育了,我對未婚夫沒什麽意見,就是這派直男太多了,直男不許討論龍陽
二十四樓
什麽人啊?你們修的是先天教育大道?
二十五樓
把場子還給師尊派行不行
二十六樓-樓主
他一入門就在師尊面前苦修了整整一年,而師尊一日不離地護法。註意,後來他也曾經苦修十年,也是同樣。真要論起日夜相處的密度,其他人都得往後捎捎
二十七樓
我反正是不支持師尊派。別的不說了,就說當年劍尊向他提親,被師尊拒絕,如果師尊和他有什麽,那師尊此舉可太不君子了
二十八樓
劍修派也來了。你們平時都在哪啊,怎麽一出一個他相關帖子就蜂擁而至
二十九樓
原來這就是證據,日夜相處就有那種關系嗎?他跟魔尊總共也沒見幾面吧,不也照樣有?你這論證不行啊
三十樓-樓主
我才說了幾句啊就等不及!靈識輸入也要時間的好不好
………
——————
他到底喜歡什麽類型?
發帖人-樓主
如題。先前在昨日的探花帖中問了,被建議出來開貼,在下就直接問了
一樓
喜歡長得好看的
二樓
仿佛廢話一般
三樓
我覺得不像。先前你壇有過一個挺英俊的男修去試過,被教育了半天修為相關
四樓
那不虧啊,血賺,改天如果見到他我也試試
五樓
他那些入幕之賓長相風格也不一樣啊,樓主問的是類型
六樓
喜歡強的
七樓
你們排戰力愛好者就這麽缺乏舞臺嗎?真這麽閑不如幫我把丹煉了
八樓
感覺不像,再強也沒他強啊,真要喜歡強的他應該清心一生吧
九樓-樓主
感謝各位道友,但在下問的其實是性格
十樓
以前討論過了,有接觸過表兄魔尊未婚夫和鬼修的人出來列舉,總的來說他喜歡不直率的。
十一樓
真的假的?
十二樓
可能這種大能就喜歡挑戰自己吧
十三樓
不一定啊,那樓不也有接觸過魔君師兄的道友說了魔君說話蠻感情外露的?
十四樓
首先,先論證他喜不喜歡魔君
十五樓
我受不了了,魔君派做錯了什麽,每個帖子都被迫害,離開了……
十六樓
這事很容易證偽,劍尊就很直率啊,提過親,而且上次還有道友直播他和劍尊出門游歷,好家夥,那叫一個情好日密
十七樓
不直率派四證,直率派一證,不直率派勝
十八樓
牛啊,妖皇也很直率!牛!
十九樓
妖修先學習下怎麽玩論壇好嗎,每次都給我看笑了
二十樓
那師尊呢?師尊是直率派還是不直率派?
二十一樓
你的戰場在隔壁,指路熱聊榜眼。先討清楚到底他和師尊有沒有再說
二十二樓-樓主
所以我要不直率一點?
二十三樓
首先,你得跟他說得上話吧,不然你不直率他也不知道你是誰啊
二十四樓
最大的困難出現了
二十五樓-樓主
所以我要怎麽做?
二十六樓
建議先修到合體期,合體期保底比較穩
二十七樓
最好是第一宗或是劍山門的,比較容易看見他。如果你是魔修,建議是魔君身邊的,比較容易有工作交流見見
二十八樓-樓主
如果我能合體,我就不會開帖問這個問題了…
二十九樓
那還是給你指路熱聊探花吧,好好修煉從我做起
三十樓
其實去熱聊狀元也可以!強者為尊!更能體會他和其他修士的強大魅力!
三十一樓
散了吧,你壇已經是排戰力論壇分版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