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19章 補考

關燈
第19章  補考

百分百及格英語學習群

犬夜叉是笨蛋:群主!群主在嗎?除了英語外還有沒有理科和數學的學習群啊!

犬夜叉是笨蛋:拜托,若是有的話請你把我拉進去吧,我需要這兩科的補習老師,就算時間陰間一點也沒有關系,T_T

犬夜叉是笨蛋:只要能讓我補考及格!

我叫悠仁:日暮桑,你這是?理科和數學的補考都沒過嗎?

犬夜叉是笨蛋:T_T完全不會做,上午考的理科已經死了,下午的數學就算是沒出成績我都知道它肯定也死了。

我叫悠仁:安慰抱抱JPG,應該還能繼續補考吧?好好覆習肯定會過的。

犬夜叉是笨蛋:我對現在的自己沒有一點信心,或許我自己其實才是個笨蛋吧,大哭JPG。

學習群群主:很遺憾,日暮同學,每個人只能加入一個學習群,而且大家的補習時間都是一樣的,沒法同時參加多個科目的補習。

犬夜叉是笨蛋:⊙﹏⊙

我叫悠仁:哇哦,竟然真的還有其他科目的學習群唉!

偵探社員工敦:別灰心,日暮桑,從現在開始就好好地準備下一次的補考。

我叫悠仁:就是就是,下一次的補考應該還有好幾天吧?

犬夜叉是笨蛋:額,那什麽我後來天又要去很遠的地方了,所以……可能又木有什麽時間覆習。

我叫悠仁:??你怎麽又要出遠門啊?這麽忙碌的嗎?

偵探社員工敦:沒有時間覆習的話你的理科和數學補考能過嗎?這兩科可不簡單呀(額,我是這麽覺得的)。

犬夜叉是笨蛋:估計過不了。

我叫悠仁:。

犬夜叉是笨蛋:T_T

偵探社員工敦:對了,切原君呢?他的補考還沒有結束嗎?

我叫悠仁:應該吧,他今天還沒在群裏冒過泡。

“哦,都已經五點半了嗎?赤也的補考應該都結束了吧?”在自家廚房裏烤著小蛋糕的丸井文太看到墻上掛著的的時鐘後喃喃地說道。

在將蛋糕胚放入烤箱設定好溫度和時間後,他直接摸出了衣兜裏的手機。

嗯,立海大網球部交流群並沒有人冒泡啊,於是丸井文太開始編輯起了想要發送的消息。

天才丸井:赤也@別動我的發型,補考結束了嗎?上午考的英語應該出成績了吧?

丸井文太等了將近十分鐘都沒有得到切原赤也的回應,倒是仁王雅治蹦了出來。

白毛狐貍君:咦,赤也怎麽沒有出來冒泡?難道……

天才丸井:仁王,不要烏鴉嘴,望點好的吧。

紳士的品格:群裏有人聯系赤也了嗎?

白毛狐貍君:柳生,你急了嗎?

紳士的品格:我只是正常的擔憂一下赤也而已,仁王君。

夏目漱石的貓:我剛剛打過電話,赤也沒有接。

天才丸井:額,沒接電話的話……

白毛狐貍君:赤也不會是在逃避吧!

巴西鐵人:不會吧?

風林火山:實在是太松懈了,切原赤也!

夏目漱石的貓:先不要妄下定論,也許赤也只是沒有聽到手機來電呢?

白毛狐貍君:懷疑臉JPG。

天才丸井:懷疑臉JPG。

是壽三郎不是小五郎:冒泡,懷疑臉JPG。

巴西鐵人:額,那什麽,大家還是等赤也回消息了再說吧。

屏幕外的丸井文太不著痕跡的挑起了眉頭,不知道他單蠢的小學弟現在在幹什麽,竟然到現在都還沒有回消息,不會真的是考掛了吧?

“切原君,拿完試卷就可以出去了,老師快要下班了。”

池田彰吾出聲提醒著自從顫巍巍地接過英語試卷後一直呆呆地站在辦公桌旁的切原赤也。

“唉,是,池田老師。”切原赤也趕忙擡起了頭連連應道。

及格了,及格了,他的英語及格了!切原赤也跑出辦公室後激動地在心裏大聲歡呼。

很好,既然最危險的英語都已經成功地過關了,其他幾科應該也可以!切原赤也底氣十足地攥緊了手中標有鮮艷的61分的英語試卷。

對哦,柳前輩有說拿到英語試卷後要給他回個消息來著,想到這他立即摸出了背包裏靜音的手機。

“糟糕,柳前輩已經打過電話來了。”切原赤也趕忙回撥了一個電話回去。

立海大網球部交流群

夏目漱石的貓:好消息,赤也的英語補考有61分,上午一同考的理科也順利及格了。

白毛狐貍君:哇,鼓掌鼓掌鼓掌!

是壽三郎不是小五郎:鼓掌鼓掌。

天才丸井:雖說最危險的英語低空飛過了,還有下午的兩科呢,朋友們。

白毛狐貍君:與我無關,我已經脫離苦海了。

紳士的品格:不要在那裏幸災樂禍,仁王君。

白毛狐貍君:有嗎?沒有吧。

天才丸井:絕對有!

打開手機聊天軟件的切原赤也瞧見立海大網球部交流群的消息正在不斷增多後立即點了進去。

爬完樓後的切原赤也不服氣地鼓氣了腮幫子,什麽嘛,前輩們真的一點都不相信他,他今天真的是超級認真地做完了每一科的補考卷子,額,雖然英語用口訣蒙了不少,但他肯定能通過下午補考的科目的!

切原赤也在群裏發了個孤傲的背影的表情包後轉而進入了英語學習群。

別動我發型:朋友們,我考完了。

我叫悠仁:感覺怎麽樣?

別動我的發型:上午考的都過了,就看明天出分的另外兩科了,我有過的信心,得意叉腰JPG。

我叫悠仁:鼓掌。

犬夜叉是笨蛋:羨慕,暴風哭泣JPG。

別動我的發型:@犬夜叉是笨蛋,日暮桑?

犬夜叉是笨蛋:沒錯,是我。

別動我的發型:那什麽,你這名字要表達的意思挺直白的。

犬夜叉是笨蛋:要的就是這個效果,犬夜叉是笨蛋,笨蛋!

別動我發型:你英語沒過嗎?

犬夜叉是笨蛋:不,是我的理科和數學。

別動我的發型:額,那什麽,總會過的,日暮桑。

犬夜叉是笨蛋:謝謝,希望如此。

別動我的發型:啊,對了,日暮桑,我想問一下你的補習老師有說過要換老師的事情嗎?

犬夜叉是笨蛋:沒有哎 ,你要換老師了?

別動我的發型:是的,黑田老師說我這次的英語補考及格後會有新的老師接手我。

別動我的發型:我有點擔心,希望它是個有人樣的老師,祈禱JPG。

偵探社員工敦:咦,換老師嗎?我有點想知道切原君換老師的原因。

別動我的發型:黑田老師沒有透露 ,也不知道它今晚還會不會來。

我叫悠仁:要是來了可以問一問哦。

別動我的發型:額,有點難為我,我有點害怕。

我叫悠仁:那我晚上去問問山本老師,同樣是老師它應該是知道原因的吧?

別動我的發型:悠仁君!星星眼JPG。

收回手機的切原赤也心情愉快地踏上了回家的路:距離晚上十點還有四個小時多一點,他還可以回去玩一會兒一周沒碰的游戲機。

另外一邊的日暮戈薇正趴在書桌前心有戚戚地翻看著理科覆習資料。

啊~啊,她真慘,下周還要再去補考一回,為什麽她就不能是個IQ200的天才少女呢?這樣哪還用擔心補考那些了。

“餵!戈薇!”就在這時穿過食骨之井的犬夜叉趴在了日暮戈薇房間的窗戶上。

“犬夜叉,你怎麽來了?”聽到動靜的日暮戈薇立即轉身看向了窗戶,“我不是說過兩天後就會回去的嗎?”

“我是來監督你的,要是明天過後沒有按時回去怎麽辦!”

“我可是個說話算話的人!”日暮戈薇額角冒出了一個大大的#字,“你快給我回去。”

犬夜叉充耳不聞地跳了進來然後找了個舒服的姿勢躺在了房間的一角,“嘛,我來都來了,你就當我不存在好了。”

你這麽大個人在這裏我怎麽可能當你不存在呀!

日暮戈薇握緊了拳頭,她想揍人了,補考死了就算了,現在犬夜叉竟然還在這裏幹擾她的覆習。

“你看上很生氣?不是說了當我不存在嗎?”犬夜叉詫異地問道。

“出去!”日暮戈薇輕喝一聲。

“啊?”

“我說——你給我出去。”日暮戈薇一個跨步走到了犬夜叉的面前,她一伸手扯著他的後衣領使勁地將他往房間外拉。

“餵,戈薇!”犬夜叉想要掙紮卻被她暴力鎮壓。

在將他順利拉出房間外後,日暮戈薇面色極為嚴肅地板著臉說道:“不要來打擾我!”

然後她一個利落的轉身,“砰!”的一聲房門關閉。

“搞什麽!這麽大火氣。”犬夜叉不明所以地摸了摸自己的腦袋。

半晌後他直接靠坐了走廊裏上,默默地回想著一些無聊地往事打發著時間。

房間清靜下來後日暮戈薇伸手拍了拍自己的臉給自 己鼓勁:奮鬥,戈薇!

必須要爭取這兩天多學一點,周一去了戰國後可就沒沒辦法像現在這樣專心覆習了。

日暮戈薇抱著第二次補考必過的決心神色嚴肅地拿起了桌上的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