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廢話

關燈
廢話

原諒我廢話一會兒。

首先,提前祝看到這裏的友友們中秋快樂,要關站啦,再見一段時間,努力學習。

再首先,真誠地感謝一下堅持到最後的友友,真的,你們辛苦了。因為我看我寫的東西,真的非常非常煎熬。

這算是我真正意義上,第一篇寫完的文。

不會搞大綱,也木有大綱,不存稿,也永遠學不會細水長流,就這麽生拉硬拽,擠牙膏似的擠了六個月,擠到今天,終於是把這塊裹腳布擠完了,其實我一度認為自己擠不完了。

期間斷斷續續,無數次想,算了算了,我不配,不寫不寫了不寫了,太惡心了,越看越惡心,就這麽算了吧。

總之我每寫一章,就會有種褪了一層皮的感覺,非常痛苦,寫不出來,真的就是寫不出來,不知道接下來該幹什麽,知道該幹什麽又不知道怎麽描述。

可以確定地說,沒有一章,是順暢流利絲滑地連出來的,其中漏洞百出,毛病一堆,而且回過去看,很明顯發現是越寫越差勁。

每次光是糾正的、得、地,改錯字改病句,刪廢話都要花很多時間,而且有些我還發現不了。

別的太太們可能一天擠出兩三個小時,就能寫出來一章。

我不行,我改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最後也才是勉強通順的程度,基本如果這天要更新,我得有六到七個小時的時間幹不了其他事。

真的,堅持看到最後的友友,你們真的辛苦了。

要不是每次更新都能看到友友的評論,我可能早就不寫了。(不對,是一定)

寫這篇文,我的內心戲經常如下。

一會兒想:不行,還要寫,還有讀者再看,不寫了根本對不起還在等我的人。

如此不斷反覆到今天。

寫到這,哪怕不如意,也還是在關站前寫完了。

我真的是個思想空洞,邏輯性差,呆板又無聊的人。

如果友友看到最後發現:啊,主角怎麽能這麽做?他這麽做不好吧?那些怎麽沒再講了,是不是沒說清楚?

是,你發現的都對,因為——我實在實在不知道怎麽發展,怎麽講了。

一句話總結就是:雖然寫完了,但是難看;雖然難看,但是寫完了。

過一段時間,我要是還能重看得下去,就再改一下。實在辣眼睛……就算了。

以後再寫什麽,可能寫之前會多做一些準備吧。

感謝一直給我評論的朋友,真的,沒有你們,我早就不寫了。

接下來一段時間,我要認真學習了!!加油!!!

~221-9-19 21::48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