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38章

關燈
曲媽媽坐在樓下喝著早茶,不時的瞟著樓梯,終於是嘆了口氣,把茶杯放在桌子上,拿起放在一旁的手提包“等兩位少爺起床以後,在準備早飯,不要去叫他們,讓他們睡吧。”

兒孫自有兒孫福,但是曲媽媽內心淚流滿面,她現在已經在內心把羅浮生當成女兒一般,女兒被吃了,心痛。

轉念一想,這樣浮生就永遠不可能離開曲家了,自我安慰好,開心的哼著歌,去跟其他的貴婦打麻將去了。

夏日刺眼的陽光還是穿不透那厚厚的窗簾,屋內還是猶如黑夜一般。

曲慕生輕輕的睜開眼,剛想起身,就感覺到手臂上有著不屬於自己的重量,一低頭就看見羅浮生嘟著臉枕在他的手臂上。

輕輕的一抽,羅浮生不滿的哼了一聲。

眼瞼輕顫,額前的碎發輕輕的遮住眉眼,睡得正香,被突然驚醒,意識還在模糊,不滿的嘟嘟嘴,拉住曲慕生不讓起來。

曲慕生馬上停止了動作。

“哎,真是霸道!”寵溺的一笑,重新躺了回去,仔細的盯著羅浮生的睡顏。

輕輕的撫著,嘴角不自覺的帶著微笑,現在的浮生已經不會在睡覺時還保持著警惕,不會一陣陣的驚醒。

曲慕生瞥了眼旁邊的鬧鐘,已經十點了。在不吃飯,浮生的肚子該受罪了。

想了想還是叫醒浮生吧。

輕輕的叫著“浮生,浮生。”

羅浮生皺著眉,沒有醒,煩躁的翻了個身“別吵我~我要睡覺!”

曲慕生放棄了,估計是叫不醒了,輕輕的抽回手臂,悄悄的起身。幫著羅浮生掖好因為轉身而掀起的杯子。

在嘴角落下一吻,再睡一會吧,畢竟,昨晚浮生累壞了。

悄悄的離開房間,去到旁邊的房間洗漱。

走下樓梯,安姨(保姆)正在廚房準備著。看見曲慕生下樓,開心地說“哎喲,慕生啊,今天起的有點晚了哦。浮生沒有下來嗎?”

曲慕生淡淡一笑“安姨,有粥嗎”

“有,剛做好的小米粥,養胃。我去給你盛。”

“盛兩碗吧,浮生今天在樓上吃。”安姨一楞,隨即繼續動作,在曲家已經呆了十幾年了,什麽該說什麽不該說,什麽該知道什麽不該知道,安姨這個老人心裏跟個明鏡一樣,雖然曲家把她當親人一樣看待,但做人還是要懂事理的。

“好,那我再弄幾個小菜,你們好好吃。”

“好,謝謝安姨。”

曲慕生在樓下迅速的吃好,端著飯菜,輕輕的推開門,屋裏依舊是一片黑暗。曲慕生把東西放在旁邊的桌子上。拉開窗簾,被阻擋已久的陽光肆無忌憚的灑向房間的每個角落。

羅浮生被陽光刺激到,忍不住的眨眼,伸手揉了揉“嗯?”

“浮生,醒了嗎?感覺怎麽樣?”曲慕生坐在床邊溫柔的問。

“哥~”羅浮生撒嬌的叫著,剛想起身,身上猶如被車撞過一般,整個人腰酸背痛的。伸手捂著腰。

曲慕生連忙扶住羅浮生,幫他坐了起來,拿起旁邊的枕頭靠在羅浮生的身後。

“對不起,浮生,還是讓你受傷了。”曲慕生有點內疚。

“沒事!這點小傷,算什麽,就是腰有點酸。”羅浮生本來還打算抱怨兩句,但是看見曲慕生內疚的表情,瞬間說不出來了,到底還是自己作死。

“哥,明明是我吃虧,你這一幅委屈的表情。”羅浮生感覺自己上當了,一匹狼他竟然給當成了一頭羊,就這樣把自己送了進去。

曲慕生繼續保持平日裏溫柔的笑“浮生,都這個時候了,也該餓了,今天就在床上吃吧。”曲慕生起身去端粥,細心的吹了吹,送到羅浮生的嘴邊,羅浮生喝了一口,滿意的點點頭,嗯~服務很到位。

曲慕生全程的服務讓羅浮生挑不出一點刺,直到吃完,羅浮生還是憋著一句話沒有說出來。

曲慕生嘆了一口去,把東西收拾好,放在一旁的桌子上。

重新坐會床邊,握住羅浮生的手“你想說什麽呢?”

羅浮生盯了曲慕生半天“我想吃肉。”

“你這兩天不能吃,只能吃些清淡的,乖。”

第一個要求被否定了。

“下次我要在上邊。”開始得寸進尺

“……”

“哥!”

“你先休息一會吧,以後的事情以後我們再說。”曲慕生扶著羅浮生。

羅浮生一把抓住曲慕生的手臂“哥。讓我一次好不好~”

曲慕生想了想,露出一抹詭異的微笑“好,下次你在上邊。”

明明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羅浮生卻感覺背後陰森森的。總感覺哪裏有點不對。

曲慕生可不會讓羅浮生細想,繼續帶著那溫柔的笑。

“來,再休息一會吧。”伸手幫羅浮生調整好。

“哥,你陪我,不準走。”

“好,我不走,睡吧。”到底還是累著了,羅浮生很快就進入了夢鄉。

曲慕生仔細盯著這個自己做夢都想得到的人,忍不住想要把這份幸福定格。悄悄的走到房間的角落,拿起平日裏的畫本,坐在旁邊的沙發上,細細的描繪著,神情專註。

羅浮生安穩的睡顏落在紙上,永遠的留了下來。

畫完。

落筆:吾愛!

不知過了多少年,羅浮生翻出來曲慕生的這本畫冊,裏面不知道有多少張自己的畫像,直到翻到這一章,底下的落筆與日期都讓羅浮生露出微笑。

那是他最幸福的一天。

醫院

林啟凱一直陪在天嬰身邊,直到天嬰蘇醒過來。細心的幫著天嬰吃好飯。

天嬰從來沒有享受過這樣的待遇,忍不住的盯著林啟凱忙來忙去的背影,心想“這個人就是我的哥哥嗎?與天賜哥哥不一樣,這個人好溫柔,好儒雅,讓人感覺如同王子一般。”

“天嬰,怎麽了嗎?”天嬰現在還接受不了自己就是林若夢的事實,所以現在林啟凱叫著天嬰。名字只是一個代號,無所謂怎樣,只要天嬰開心就好。

“沒……沒事。”天嬰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林啟凱笑了笑,重新坐了下來。“等過兩天你可以出院了,我帶你回家看看,爸爸一直在等你,哥哥給你介紹一些朋友,你們一定會相處的來的。”

“朋友?”天嬰腦子裏一下子閃過曲慕生的身影。

“是啊,哥哥有很多朋友,以後介紹給你。他們都很好相處的。”

“好。”天嬰已經開始慢慢接受自己就是林若夢的事實,因為林啟凱沒有必要騙她,她既沒有錢又沒有勢,眼前這個說是她哥哥的人,這些東西他都有。

“放心吧。”伸手摸了摸天嬰的頭“你的嗓子哥哥會想辦法的,你就安安心心的養病,以後哥哥還想聽你唱戲呢。”

“好”天嬰乖乖的點頭。這個哥哥好好。

“天色也不早了,天嬰,你先休息吧,你的身體還沒有好。”幫著天嬰躺下。

天嬰眼巴巴的看著林啟凱,林啟凱溫柔的摸了摸天嬰的頭“睡吧,明天哥哥再來看你。”

“好。”乖乖的閉上眼。

計劃二完成。接下來只要天嬰對九歲紅父子失去信任就行了。

該聯系慕生了

作者有話要說:  因為我剛進晉江沒多久,就是為了滿足愛生哥的這條心,糾結了好久才決定開這篇文,文筆不好我也清楚,有一些腦洞在腦子裏就是不知道怎麽寫出來,寫出來以後總感覺不是想象中的那種感覺,所以總是刪了寫,寫了刪。

本就只是為了這一篇文,所以也沒有怎麽去了解一些細節,很多都不懂,我最近看別人的文才發現很多人在感謝讀者送的營養液,雖然我不知道是幹啥用的。但是我還是要感謝一下。

謝謝“汋沐浮沈”之前送的營養液,謝謝你這麽長時間的支持,經常可以看見你的留言,雖然感謝的有點晚了,請原諒。但還是謝謝!!

謝謝“齊莫”,灌溉的營養液,我也是剛剛發現~~

如果有人能給我科普一下營養液是幹啥用的就更好了~~我也試著搜了一下,我可能腦子不太都用,我沒看懂!!!實在是太廢了!

大家有什麽話都可以留言,大家的留言會讓我有更多的動力,我會盡量每條都回大家的。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