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102章 第 102 章

關燈
朝陽絕望的往前走了兩步,最後忍無可忍,捏緊了拳頭,毫無預兆的一拳直接揍向對方的胸腹。

這一拳要打實了,杏壽郎就算不受傷明天天亮之前也別想起床!

武者的反應條件使杏壽郎反射性就要擋住朝陽的拳頭,卻在意識到這一拳不是訓練不是對打,而純粹是對方發脾氣了,又把擡起的手硬生生放了下去,毫不動彈的準備硬接這一拳。

拳風灌透衣料貼上皮膚,可是拳頭的力道卻停在了衣服上。

“你就這麽篤定我不會真揍上去?”朝陽似笑非笑:“我看到你擡手了,怎麽又放下去了?”

“因為我實在控制不住自己不去笑,但是又不想朝陽不開心,所以如果朝陽揍我一拳就能開心的話,我願意被揍而且……”杏壽郎微微前傾身體,讓朝陽的拳頭隔著衣服。貼上了他硬邦邦的,還在彈動的腹肌:“不是篤定朝陽你不會揍我,而是我覺得朝陽不會舍得揍我的!”

朝陽眨了眨眼,姿勢停在出拳的姿態上,忽的笑起來。

不是平日裏那種皮笑肉不笑的表情,而是一種像是伊黑升職宴上玩大了以後愉悅的笑容。

拳化為掌,指節反轉,在他腹部敲了兩下,不輕不重,像是敲在心尖上一樣。

“啊哈,那你對我可真是放心啊!”朝陽笑道:“我要是不對你動點手你是不是有點對不起啊!”

手抓上去的時候,朝陽才發現對方的腰線應該非常漂亮,充滿力量和韌性,很細,跟他的肩正好能形成一個漏鬥的形狀,最完美,最具有力量的形狀,

朝陽一時手癢,沒忍住,直接把魔爪伸向了對方的腰側,利用上了自己學會的對人體弱點結構的了解,一下就順著肌肉的縫隙找到杏壽郎的癢癢肉,然後下手,瘋狂的,快速的饒了一頓。

饒的對方哈哈哈的大笑,反射性的要扒開自己的手,卻又非常克制的把雙手抱了起來,任由朝陽饒他癢癢肉。

於是朝陽也笑了起來,兩個人胡鬧成一團,準確說是朝陽在胡鬧,把杏壽郎當做玩具,而杏壽郎則是任由她掰扯。

天上的破軍已經無奈了,它也不想要這種鏟屎的,可是它有的選麽?沒有。

好在兩個人並沒有胡鬧多久,很快就恢覆了常態,繼續趕路前往下一個任務目的。

或許是打鬧拉進了彼此的距離,杏壽郎終於問出了困擾自己很久的問題:“雖然這麽忽然開口問會很失禮,但是我真的非常好奇,朝陽你說你是活死人,可是活死人到底是什麽呢?我在那些奇詭話本裏面見到的活死人都跟你不一樣呢,最少沒有自己的神志。”

“奇詭話本?你還看那個東西啊,”朝陽感嘆一句:“活死人這問題不算什麽問題,大概來說就是我的意志依然存活,我的靈魂已經死去了。”

杏壽郎不明白的眨了眨眼:“那麽朝陽,既然靈魂已經死去了,那為什麽身體還會不停的愈合,朝陽並不像是失去了靈魂的樣子啊,而且……”杏壽郎往朝陽背後背裹住的雙劍看了一眼:“你的劍為什麽出鞘就會傷害你呢?”

“因為生氣。”朝陽難得有耐心地認真解釋道:“如果按道家佛家之類的說法,人的意志,人的靈魂,人的□□是分作了三個部分,靈魂包裹意志鏈接□□,而最終成為生命,而支撐這三者互相鏈接,支撐靈魂存在的就是生命力,每個人從出生開始,生命力到底有多麽強或者弱小就已經被決定了,不可更改。”

“意志,就比如我現在跟你說話,跟你對話的就是我的意志,也可以稱呼為我的內心,它很脆弱,容易被影響,容易被感染,這是人最重要的體現部分,如果沒有後天的訓練,我們就會跟畜生一樣,沒有理智,沒有內心。”

“靈魂,人這個生命最重要的鏈接體,生命力都藏在靈魂裏面,它能抵抗外來意志的入侵,能幫助人的□□愈合,說起來是不是很不可思議?其實像是鬼殺隊的柱,你們強大的意志,也是需要靈魂來支撐的。”

杏壽郎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最後是□□,承載靈魂和意志的最終容器,‘人’和世界溝通的橋梁。而活死人,一般是說只有□□存活的人類,這種人跟沒有任何理智的畜生……或者說比畜生來說更不如,他們只有渴求‘生’的本能,不會畏懼,不會害怕,不會有任何思考和判斷。”

“可是朝陽看起來並不像是只有□□存活的樣子。”

杏壽郎一本正經討論話題的樣子把朝陽逗笑了:“因為我的意志還存在,並且找到了彌補靈魂的辦法。”

“怎麽做的呢?”

“吃還活著的動物的肉,”朝陽幾乎是隨口道:“靈魂越強大越好的生物,老虎,獅子,熊,都在食譜上,而且要吃的很快,必須在對方剛死掉的時候就開始吃,理論上,我也吃人類。”

語氣輕佻,像是絲毫不知道自己說出了多麽令人震驚的話,但是杏壽郎卻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所以朝陽是為了不吃人,就去獵殺山裏的動物,是麽?”

“是啊。”朝陽看了他一眼:“我說我吃人,你不害怕麽?”

“我不害怕,因為朝陽也是人啊,人怎麽可能吃自己的同類呢,”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你不還把我當做鬼,擡刀要砍我的頭麽?現在又信任我了?”半開玩笑,半是促狹。

朝陽是真不擔心杏壽郎會因此對她刀劍相向,這個直腸子的少年人太好懂了,他根本不會掩藏自己欣賞或者厭惡的情緒。

作者有話要說:

不好意思啊,我又來加更激情罵人了。

什麽叫太太你文筆這麽好,為什麽不考慮寫耽美麽,現在耽美這麽火,你肯定很快就能火的。

這個姐妹確實是為我好啊,我謝謝你,但是我這人幾斤幾兩我很清楚,給我一個風口我也是飛不起來的,別吹了,累。

我不是要罵這個姐妹,我是想罵所有覺得我應該去寫耽美的人,我要罵勸我寫耽美這個行為。

再者,我在強調一次,我是耽美退回來寫言情的,寫耽美會有更多人看,綠江就是耽美大本營我能不知道?

那你告訴我,我去哪裏寫言情合適?

是,耽美火,尤其同人圈吃耽美糧的多的是,我現在把朝陽改個性別,改點細節改成男性,我收藏能翻倍我也知道。

有用麽?

我一個女的,我為什麽不能寫女主角?我為什麽非要寫男的?還是寫兩個男的?

寫耽美看耽美是別人的事,關我屁事?我看耽美就必須寫耽美?那我還看百合呢!

我在貝狄威爾的時候罵過一次,現在我在罵一次。

我想寫言情,往後幾年也不會考慮耽美,如果您想看耽美,或者你看我的文的時候,是按性轉我女主角看的,那我謝謝您,請您現在就拉黑我。

我接受所有的ky畢竟同人本質就是ky,小說本質也是ky,但是我不接受性轉ky。

你可以說我小說有bug,可以說我文筆一般,我最多給你送一句你行你上,你真上我就真訂閱。

但是你要跟我扯言情耽美,我就要罵人了。

尊重一下自己性別不好麽?非得ky個男的出來才開心?是女的就沒辦法讓你開心?那我建議您乘早拉黑我。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