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午夜甜點

關燈
午夜甜點

回家的時候路過麥甜家。這時候已經午夜了,沒想到她家還在營業啊。

我只微微楞神一瞬,在內心感嘆了下。姐姐卻像是誤會了什麽,當即把車停到路邊車位,而後便拉著我的手徑直往麥甜家走去。

我:……

好吧,我確實也是有點想吃她家的甜點了。不過她家好貴哦,會不會叫姐姐太破費了……emm,可是確實好想吃……

算了算了不管了,反正已經在被姐姐拉去店裏的路上了,大不了一會我付錢好嘛。

這麽想著,我便大大方方的挽上姐姐的胳膊,和姐姐一同進店。

店內空蕩蕩的。除去我和姐姐,一樓能喘氣的就剩只下老板和貓了。

看這樣子八成是要打烊。

我有些沮喪,不自主的努努嘴巴。什麽嘛,害人家白糾結一場。

或許你聽過“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嗎?

本來嘛。大晚上的,還是剛吃完晚飯沒多久。麥甜家的點心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就是個可吃可不吃的添頭。但是!看到她家快打烊後,她家點心對我的吸引力簡直直線飆升。我現在莫名想吃她家做的肉桂卷,尤其是特別想在她家店裏吃。

想想看。

本該寂靜的夜因為人類的活動變得喧囂繁華。在這樣的市中心,有這麽一家夢幻的小店。而我就在這裏。

店門被輕輕關上,隔絕了外界的紛擾。我和姐姐緩步走近一個靠窗的位置,優雅落座。端著一杯濃郁的奶茶或醇香的咖啡,配上柔軟甜蜜的肉桂卷,隔著玻璃靜靜觀賞玻璃那邊的車水馬龍……

啊啊啊!簡直不要太蘇!

但這個蘇且中二的想法目前也就只是個想法而已。原因無他,以上那些想法都是瞬間產生的。

現在。我和姐姐還在門口……

雖然知道希望渺茫,我卻還是為了那個蘇且中二的想法不死心的問了句,“請問還營業嗎?”

“當然啊,牌子上不是寫了嗎?”

哦豁,老板沒說我都沒註意。不過店裏一個服務員都沒有誒,也不能怪我誤會吧。

不去糾結這個了。

我挽著姐姐的手拉她到我早就瞧好的位置上坐下。等了一小會,不見來人幫忙點單。我忍不住往老板那邊瞧了瞧,只見她還在那張小桌子後面鼓搗些什麽,半點沒有起身過來服務的意思。

我有點生氣。可是已經維持一天的好心情馬上就可以完美收工了誒。

我問自己:有必要在這時候因為點小事給自己和姐姐甜蜜的記憶打折扣嗎?

答案是沒必要。

即如此,山不來就我,我便去就山。

“漂亮姐姐,我和我姐姐想要兩份肉桂卷和兩杯甜牛奶。”

我走到那個【一元塔羅】所在的角落,對她笑眼彎彎、脾氣超好的說。

我剛說完,便聽見她了笑聲,“我其實不介意你叫我漂亮阿姨。”說著,她起身朝中央櫃臺旁的展示櫃走去。

是哦。我好小的時候她就是麥甜家的老板了。這麽算下來,她怎麽也要50歲起,確實比我大了太多。只是她保養足夠好,看起來和姐姐也不差什麽。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