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203章 小作有話說

關燈
第203章 小作有話說

首先很感謝陪伴到這裏的所有小可愛們。

因為辛夷是第一次下筆創作,像是最開始的一些排版問題,包括如何更美觀呀,讀者看起來怎麽更舒服,所有的所有都是我想要非常感謝的地方!多謝各位可以陪伴我陸陸續續的創作到兩線結束,非常不容易!

不知道會不會有小可愛和俺的想法差不多,其實,在更新be線這期間,我也偶爾會覺得自己罪孽深重(bushi)。或許是因為非常需要頭腦風暴,很多時候我會需要熬夜修改和碼出來,其實小可愛們在逐漸和主角們接觸的時候,我也是如此,所以…我有過非常非常多的瞬間,會反覆詢問自己,這樣是不是太殘忍了?

但最後我還是決定將be線更新到底。

就像在中期的時候,我還記得和一位小可愛聊過的話題一樣,那些在文章校園裏發生過的故事,它們不是個例,就像每一件讓人難以忘懷的事一樣,幸運和不幸總是隨機抽取,沒有任何道理可言。

我還記得那時候的自己說,我不想隨隨便便就去結束它,去解決它,因為那樣似乎就顯得我太過輕浮了。當事人/親歷者的感受,我們都只是一個又一個普通的人,遇到困難,遇到問題,在曾經當下的那一刻總是會手足無措的不是嘛?所以如果我決定開啟金手指,或者只是輕描淡寫去掠過的話,我會去想,是否或許這也是一種殘忍呢?對別人真實發生過的不幸去視而不見,當不存在,好像對我來說是一種殘忍……

雖然,我也考慮過另一個方面——所以想要看文的小可愛們,是否有會渴望將生活裏難過的瞬間,變成是文章裏幸福的時候?

於是這部作品便分成了he和be兩條線。

也許是因為俺不想要去忽視一些事,所以be線更加貼合現實的出路,he線更像是一種美好的願望,希望人在心裏可以永遠有一份美好純粹的念想,我們會渴望變成happy ending,但與此同時還是那句話,我想說,我希望親歷者可以先愛上那個‘不完美的自己’。無法反擊,無法吶喊,無法改變,善良和天真,純粹和相融,但那不是我們的錯。

與此同時,是幸福的人們,也希望撇除幸存者偏差的鏡頭,所以,這是be線的誕生。

盡管都是俺個人的看法和願望,但還是非常感謝看到這裏的所有小可愛。

接下去就是更新番外啦!之前應該說過(應該說過吧?)he的番外會更多噠!在全部完結之後俺應該會新開其他的文!沒有啥變化的話應該是赤也和千惠的~不會和這一部一樣分線了,預定是he!

雨宮:好了你的時間到了快下去!(最後再感謝各位!!~番外見哦!///哦對你的he線文圖已經更上去了不要再推我下去啦餵(#`O′))雨宮:好的退下吧拿來吧你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