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0章 真可憐
關燈
小
中
大
第90章 真可憐
距離上次的事情已經過去了一個多星期了。
林意每天按部就班的不是去上課,就是放學後去做脫敏訓練。
一個多星期的時間進展緩慢。
林意才堪堪從一層坐到了第二層。
那還是在有人的陪同下他才敢上電梯,氣的鶴禹直接火冒三丈。
想要把人帶到三十二層,那還要等到什麽?
一個星期才兩層,猴年馬月也上不去三十二層了。
後來鶴禹直接對梁思成說,就只做有人陪同的訓練就行了。
不需要他單獨一個人坐電梯,這樣的話,阿意就只能依靠他了。
坐個電梯也必須自己陪著,想想就開心。
梁思成趁鶴禹不在的時候,曾偷偷向林意隱晦表達了鶴禹的意思。
林意聽了之後沈默良久,他向梁思成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兩人都默契的將今天的談話忘的一幹二凈。
這是林意在京都第二個對他伸出援助之手的人。
第一個人就是鶴扶雲了,鶴扶雲和林意,許彥都是一個系的。
三個人是天天都能見的上面。
每當許彥不在的時候,鶴扶雲就和林意兩人商量離開的路線。
等許彥回來兩個人就停止了交談,林意暫時不想讓許彥知道,他想等離開的時候在告訴許彥。
只是希望到時候許彥不要太難過了。
人生的方向就是個十字路口,總有要分離的時候。
我們終將在尋找自己的出口。
走出去了,才能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
他林意才不是誰的附屬品,他要變強,他要尋找自己的出口,去走自己的路。
他還要掙好多好多的錢,等將來他會找到自己的母親。
然後和南喬好好的在一起生活,承歡在兩個母親的膝下侍奉,給他們養老送終。
之前一直聯系不上的南喬,在距離上次事情後的第二天就給林意打來了電話。
南喬的爸爸,因為公司常年喝酒。
吃飯也不規律,等發現的時候已經是胃癌晚期了。
是的,南喬的爸爸死在了林意來京都上學的時間裏。
南喬哭的稀裏嘩啦尋求林意的安慰,林意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麽去安慰南喬。
因為他爸爸死的時候,他連一滴眼淚都沒有掉,他不知道什麽是父愛。
或許好父親都是別人家的,只有自己命不好,沒有遇上個好父親。
不過,他有個好媽媽,只是小時候的小林意趕走了他的媽媽。
因為他不想每天都看見哭哭啼啼的媽媽,媽媽是那麽的好看又美麗。
她不應該每天都在傷心難過中度日,也不應該每天臉上都帶青紫的傷痕。
他喜歡漂亮的媽媽,喜歡她每天都開開心心的樣子。
林意聽著南喬都快哭的將近二十分鐘了。
他心裏也不好受,可是他又不會說些安慰人的話。
最後林意對南喬說了一句話,對面的於南喬先是一楞,又停止了哭泣。
不敢相信的問他,為什麽。
林意說等回去了,他會向她解釋清楚的。
京都他真的不能在待下去了。
這種沒有期限,沒有盡頭的生活。
壓的他都快喘不過氣來了。
要是鶴禹一輩子不放他離開,他難不成還真打算在鶴禹身邊待一輩子不成?
一輩子雖然太過久遠,可林意也不願意把時間都浪費在鶴禹身上。
而且這一個多星期來,鶴禹看他的眼神讓他越來越害怕,總感覺鶴禹的眼神就跟頭惡狼似的。
每天晚上都會變本加厲的對他索求,雖然他們還沒有走到那一步,可林意終歸是害怕了。
鶴禹就是個大變態,他的心裏極度扭曲陰暗。
林意想不通,鶴禹一個大男人為什麽會對同樣是男人的自己有感覺?
每次林意感覺身後的異樣,都能把他嚇得瑟瑟發抖。
他總感覺鶴禹好像是在克制著他自己的行為沖動,但其他該做的鶴禹一樣也都沒有少做。
林意這幾天都像是生活在水深火熱般之中,難受又屈辱的隱忍著。
鶴禹每次的異動,都會把林意嚇的半死。
不過好在學校的軍訓提前進行了,林意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軍訓十四天,林意起碼有十四天都不用在面對鶴禹這個人了。
他頓時也感覺心裏輕松了不少,終於可以離開了。
他跟扶雲約定好了,離開的時間就定在這十四天的軍訓裏面。
至少他在軍訓的時候,鶴禹是無法跟他見面的。
這樣他離開的機會就會大大增加,想到這裏,林意嘴角不由勾起。
快了,他終於可以離開這讓人生厭的地方了。
他馬上就可以奔向自由的道路了。
被放飛了三年的鳥兒還怎麽可能乖乖回到籠子裏面去?
林意就是有點遺憾脫敏訓練太過短暫了。
自己目前還是在有人陪同的情況能堅持到第三層,在往上就不行了。
他腦子裏根本控制不住的亂想,恐懼又害怕。
不過沒關系,等他回到龍城以後。
在當地找個有經驗的醫生,然後在做脫敏訓練就好了。
他一定要把這個恐高的癥狀給消除掉,不然以後自己參加工作,這個恐高癥會給他帶來很多麻煩的。
要是工作的地方都像鶴氏集團那麽高的樓層的話。
那自己這恐高的癥狀一準玩完,哪還能上個屁的班?
林意心裏想著,手裏快速的收拾東西。
今天就要去軍事基地軍訓了,他此刻的心情可以說是異常興奮到不行。
殊不知他的一切行為都在鶴禹在監控器下看的一清二楚。
要離開自己了,他就那麽開心嗎?
鶴禹歪著腦袋看著屏幕裏面的林意,嘴角泛著絲絲涼意的冷笑。
眸中充滿了不屑的神色,陰冷又黑暗。
為什麽他要這麽的不聽話呢?
為什麽他非要離開我呢?
是我對他不夠好嗎?
還是我看起來像個太好說話的人?
非要把他關起來才行嗎?
是不是只要把他跟那個廢物都一樣關起來。
他是不是才會乖乖聽我話?
是不是就不會在離開我了?
——
既然,他這麽不聽話…
那我就只好…把他關起來吧。
這都是他自己的選擇…不是嗎?
真可憐…
也就能開心那麽幾天。
可憐的人,嘿嘿…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距離上次的事情已經過去了一個多星期了。
林意每天按部就班的不是去上課,就是放學後去做脫敏訓練。
一個多星期的時間進展緩慢。
林意才堪堪從一層坐到了第二層。
那還是在有人的陪同下他才敢上電梯,氣的鶴禹直接火冒三丈。
想要把人帶到三十二層,那還要等到什麽?
一個星期才兩層,猴年馬月也上不去三十二層了。
後來鶴禹直接對梁思成說,就只做有人陪同的訓練就行了。
不需要他單獨一個人坐電梯,這樣的話,阿意就只能依靠他了。
坐個電梯也必須自己陪著,想想就開心。
梁思成趁鶴禹不在的時候,曾偷偷向林意隱晦表達了鶴禹的意思。
林意聽了之後沈默良久,他向梁思成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兩人都默契的將今天的談話忘的一幹二凈。
這是林意在京都第二個對他伸出援助之手的人。
第一個人就是鶴扶雲了,鶴扶雲和林意,許彥都是一個系的。
三個人是天天都能見的上面。
每當許彥不在的時候,鶴扶雲就和林意兩人商量離開的路線。
等許彥回來兩個人就停止了交談,林意暫時不想讓許彥知道,他想等離開的時候在告訴許彥。
只是希望到時候許彥不要太難過了。
人生的方向就是個十字路口,總有要分離的時候。
我們終將在尋找自己的出口。
走出去了,才能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
他林意才不是誰的附屬品,他要變強,他要尋找自己的出口,去走自己的路。
他還要掙好多好多的錢,等將來他會找到自己的母親。
然後和南喬好好的在一起生活,承歡在兩個母親的膝下侍奉,給他們養老送終。
之前一直聯系不上的南喬,在距離上次事情後的第二天就給林意打來了電話。
南喬的爸爸,因為公司常年喝酒。
吃飯也不規律,等發現的時候已經是胃癌晚期了。
是的,南喬的爸爸死在了林意來京都上學的時間裏。
南喬哭的稀裏嘩啦尋求林意的安慰,林意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麽去安慰南喬。
因為他爸爸死的時候,他連一滴眼淚都沒有掉,他不知道什麽是父愛。
或許好父親都是別人家的,只有自己命不好,沒有遇上個好父親。
不過,他有個好媽媽,只是小時候的小林意趕走了他的媽媽。
因為他不想每天都看見哭哭啼啼的媽媽,媽媽是那麽的好看又美麗。
她不應該每天都在傷心難過中度日,也不應該每天臉上都帶青紫的傷痕。
他喜歡漂亮的媽媽,喜歡她每天都開開心心的樣子。
林意聽著南喬都快哭的將近二十分鐘了。
他心裏也不好受,可是他又不會說些安慰人的話。
最後林意對南喬說了一句話,對面的於南喬先是一楞,又停止了哭泣。
不敢相信的問他,為什麽。
林意說等回去了,他會向她解釋清楚的。
京都他真的不能在待下去了。
這種沒有期限,沒有盡頭的生活。
壓的他都快喘不過氣來了。
要是鶴禹一輩子不放他離開,他難不成還真打算在鶴禹身邊待一輩子不成?
一輩子雖然太過久遠,可林意也不願意把時間都浪費在鶴禹身上。
而且這一個多星期來,鶴禹看他的眼神讓他越來越害怕,總感覺鶴禹的眼神就跟頭惡狼似的。
每天晚上都會變本加厲的對他索求,雖然他們還沒有走到那一步,可林意終歸是害怕了。
鶴禹就是個大變態,他的心裏極度扭曲陰暗。
林意想不通,鶴禹一個大男人為什麽會對同樣是男人的自己有感覺?
每次林意感覺身後的異樣,都能把他嚇得瑟瑟發抖。
他總感覺鶴禹好像是在克制著他自己的行為沖動,但其他該做的鶴禹一樣也都沒有少做。
林意這幾天都像是生活在水深火熱般之中,難受又屈辱的隱忍著。
鶴禹每次的異動,都會把林意嚇的半死。
不過好在學校的軍訓提前進行了,林意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軍訓十四天,林意起碼有十四天都不用在面對鶴禹這個人了。
他頓時也感覺心裏輕松了不少,終於可以離開了。
他跟扶雲約定好了,離開的時間就定在這十四天的軍訓裏面。
至少他在軍訓的時候,鶴禹是無法跟他見面的。
這樣他離開的機會就會大大增加,想到這裏,林意嘴角不由勾起。
快了,他終於可以離開這讓人生厭的地方了。
他馬上就可以奔向自由的道路了。
被放飛了三年的鳥兒還怎麽可能乖乖回到籠子裏面去?
林意就是有點遺憾脫敏訓練太過短暫了。
自己目前還是在有人陪同的情況能堅持到第三層,在往上就不行了。
他腦子裏根本控制不住的亂想,恐懼又害怕。
不過沒關系,等他回到龍城以後。
在當地找個有經驗的醫生,然後在做脫敏訓練就好了。
他一定要把這個恐高的癥狀給消除掉,不然以後自己參加工作,這個恐高癥會給他帶來很多麻煩的。
要是工作的地方都像鶴氏集團那麽高的樓層的話。
那自己這恐高的癥狀一準玩完,哪還能上個屁的班?
林意心裏想著,手裏快速的收拾東西。
今天就要去軍事基地軍訓了,他此刻的心情可以說是異常興奮到不行。
殊不知他的一切行為都在鶴禹在監控器下看的一清二楚。
要離開自己了,他就那麽開心嗎?
鶴禹歪著腦袋看著屏幕裏面的林意,嘴角泛著絲絲涼意的冷笑。
眸中充滿了不屑的神色,陰冷又黑暗。
為什麽他要這麽的不聽話呢?
為什麽他非要離開我呢?
是我對他不夠好嗎?
還是我看起來像個太好說話的人?
非要把他關起來才行嗎?
是不是只要把他跟那個廢物都一樣關起來。
他是不是才會乖乖聽我話?
是不是就不會在離開我了?
——
既然,他這麽不聽話…
那我就只好…把他關起來吧。
這都是他自己的選擇…不是嗎?
真可憐…
也就能開心那麽幾天。
可憐的人,嘿嘿…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