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章 番外
關燈
小
中
大
主題:樹洞,說說你們不知道的天道
內容:是這樣的, 老夫到這個世界已經一千九百九十九年了, 我覺得應該寫點什麽來紀念一下,正好最近跟我老鄉學會了上論壇,於是就寫在這裏了。
老夫穿越到這個世界的時機很不巧, 這個世界剛剛經受過一場位面入侵, 整個世界正一邊恢覆, 一邊警惕其他位面趁火打劫, 於是可憐的樓主就正好撞在了槍口上,於是你們那個腦袋有坑的天道,非說老夫是其他位面的間諜,是來定坐標的,然後就對我那個窮追不舍啊,當真是追的我哭爹喊娘,抱頭鼠竄!咳咳……當然了,樓主也不是省油的燈, 樓主有金手指啊!於是就和這個腦袋有坑的天道互懟了起來, 開啟了鬥智鬥勇、相愛相殺的日常。
emmm……過程咱就不說了,那過程簡直就是驚天地泣鬼神, 寫起來的話估計寫上個三年都寫不完,反正結局就是樓主虧得血本無歸,搭上了金手指,還搭上了自己,當然, 你們那傻逼天道也沒落著好,碎成了八瓣才把老夫困住。
然!後!呢!你們的傻逼天道特麽的和我告白了!這能信!老夫當時都嚇傻了有木有!就像一個惡霸搶了你的口糧,搶了你的錢,把你鎖在籠子裏,然後還一臉嬌羞地和你說,我這麽做都是為了留住你,所以嫁給我吧!
我呸!特麽有毒吧!你一開始追殺老夫不是追殺的挺爽嗎!後來又吐血賣慘騙我學女媧補天似的用金手指去補你的本源,然後呢,你把自己碎成八瓣來困住我,看我驚慌失措地撞來撞去出不去很好玩嗎?然後又來對我又撩又親,又摟又抱的,最後還耍浪漫表白,你以為老夫就會原諒你嗎?
好吧,老夫還真原諒了……哎!不說了,顏狗傷不起啊!老夫繼續攢能量去了!
PS一個:你們的傻逼天道只要一睡覺,就把樓主親到能量全無,然後塞進一個沒靈力的小秘境裏摟著一起睡,說生怕他睡覺期間,樓主跑了,MMP!老夫現在要能量沒能量,要金手指沒手指,光著屁股跑嗎?
最後,老夫不就說了句好久沒看見雪了,至於讓全世界都下雪嗎?真是……太喜歡了!麽麽噠~№0。老夫 發表於 小秘境 頻道
作者有話要說: 寶貝們,你們都太緊張了,來個番外放松放松,因為沒人點要看的人物後事,我就依照計劃寫了穿越者和天道的論壇體番外!
的回覆貼在這裏了,貼這裏不收費~另外這篇番外純粹是搞笑來的,沒有任何劇情,購買了的寶貝可以在本章留言,我會返紅包給你們的!
—————————————————————
樓主,你趕緊頂鍋蓋逃吧!傳統派還有三秒到達戰場!
№1。蒼莽碟 發表於 鳳凰城 頻道—————————————————————
哎!蒼莽兄你都不修煉的嗎?怎麽每個帖子都是你的沙發!你那是什麽萬年單的手速!
№2。就佩服一樓 發表於 威遠鏢局 頻道—————————————————————
還有一秒。
№3。蒼莽碟 發表於 鳳凰城 頻道—————————————————————
太長沒看!不過樓主你敢YY天道,真是膽子不小,就不怕將來飛升不了啊!
№4。歌舞琴棋書畫茶 發表於 沁河 頻道—————————————————————
我就呵呵了!見過各種花式作死的,還是第一次見像樓主這樣用生命表演作死的!敢YY天道,不怕天打雷劈不得好死嗎?我建議樓下會蔔卦的大能蔔上一掛,人肉這個小婊砸,我們組團去砸他家玻璃去!
№5。呵呵 發表於 夔州山 頻道
—————————————————————
寶貝兒,我是因為想留住你才這麽做的T_T 如果我放你離開,那恐怕永生永世都不能再相見,一想到這個我就心痛到無以覆加,想立馬死去!對不起,我只能用這種手段把你留住,只要能將你留在我的世界裏,別說碎成八瓣了,就算碎成渣渣我也願意,以身體為籠,只為鎖住你的心!筆芯!
№6。天道 發表於 小秘境 頻道
—————————————————————
這年頭怎麽什麽人都有,我在想這種嘩然取寵的帖子是這麽通過網管審核的?哎!現在的上界論壇越來越墮落,感覺吃棗藥丸!嗯?我怎麽看不見六樓?
№7。我是玉幹 發表於 風月山莊 頻道—————————————————————
OGM!!樓主寫的真帶感,我就喜歡這種相愛相殺的戲碼,就是太簡略了點,樓主你可以去綠jj寫話本哈,寫了告訴我,我給你灌營養液去!!另外,我也看不見六樓,這是怎麽回事?論壇又抽了嗎?
№8。紅霞姐姐 發表於 清平山莊 頻道—————————————————————
樓主你沒圖說個J8!有本事你上圖自證啊!沒圖就趕緊深山吧!省得被人扒!另外有點神奇啊!我也看不見六樓。
№9。我是好心 發表於 東陵城 頻道—————————————————————
臥槽,樓主腦子裏有S嗎?有這麽YY自己和天道的嗎?樓主我勸你善良,趕緊深山吧!不然我可扒你馬甲了!
№10。六月道人 發表於 月華宮 頻道—————————————————————
天啊嚕!我現在在夔州山,剛剛這裏忽然狂風大作,天降雷劫,把一個玩水雲鏡的仙長劈了個透心涼,我懷疑就是5樓的層主!
№11。路人甲 發表於 夔州山 頻道—————————————————————
我,我是玉幹小仙的弟子,我,我師父他剛剛被雷劈了,哭唧唧!我該怎麽辦?要打妖妖靈嗎?
№12。我是好心 發表於 東陵城 頻道—————————————————————
樓上的,打個雷算什麽啊,我家住在丹修旁邊,天天看那個丹修仙長被雷劈,都見怪不怪了好不!
№13。路人乙 發表於 玉仙城 頻道—————————————————————
原本我以為自己可以進來懟一波的!於是踩著六親不認的步伐,點進來一看臥槽!這個有點邪乎!好吧,是在下輸了!天道爸爸別劈我!
告辭!
№14。在下輸了 發表於 東陵城 頻道—————————————————————
嗯,我是六月道人的朋友,剛剛來月華宮看了,果然被劈了!所以,雖然樓主說的神乎其神,但是我信了!
祝福樓主和天道霸霸幸福!告辭!
№15。六月道人的朋友 發表於 月華宮 頻道—————————————————————
真這麽邪乎?樓上的全部都是做籠子的吧!我不信!有本事你劈我啊!劈我我就信!
№16。我不信 發表於 藏劍山莊 頻道—————————————————————
真的假的?我都不敢回覆了…
№17。小慫包 發表於 草芽小築 頻道—————————————————————
結案了,剛剛我核對了一下,4,5,7,9,10樓所在的地區剛剛都發生過雷劫,嗯,剛剛我派神器又顯示了藏劍山莊,這樣就再加上了個16樓,齊活了!
樓主真乃神人也!請受我一拜!
還有六樓真看不見!
№18。雷修雷震子 發表於 雷霆大殿 頻道—————————————————————
大師兄,你用咱們的鎮派神器幹這事如果讓師父曉得了,會讓你脫層皮的啊啊啊!
№19。雷修雷仙子 發表於 雷霆大殿 頻道—————————————————————
我是16樓!我信了!我剛剛被雷劈了!樓主牛逼!你還缺腿部掛件嗎,樓主?有錢,會賣萌,會轉大風車,會鑄大橙武的那種!
№20。我信了! 發表於 藏劍山莊 頻道—————————————————————
(標紅加粗)因為引起了不好的社會影響,此貼已封!(標紅加粗)
№21。上界論壇管理員一號 發表於 上界論壇總舵 頻道—————————————————————
最後,據雷修雷震子提供的數據來看,上界論壇總舵和藏劍山莊又被雷劈了。
好啦,睡覺!明天咱們開啟新世界!晚安,寶貝們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內容:是這樣的, 老夫到這個世界已經一千九百九十九年了, 我覺得應該寫點什麽來紀念一下,正好最近跟我老鄉學會了上論壇,於是就寫在這裏了。
老夫穿越到這個世界的時機很不巧, 這個世界剛剛經受過一場位面入侵, 整個世界正一邊恢覆, 一邊警惕其他位面趁火打劫, 於是可憐的樓主就正好撞在了槍口上,於是你們那個腦袋有坑的天道,非說老夫是其他位面的間諜,是來定坐標的,然後就對我那個窮追不舍啊,當真是追的我哭爹喊娘,抱頭鼠竄!咳咳……當然了,樓主也不是省油的燈, 樓主有金手指啊!於是就和這個腦袋有坑的天道互懟了起來, 開啟了鬥智鬥勇、相愛相殺的日常。
emmm……過程咱就不說了,那過程簡直就是驚天地泣鬼神, 寫起來的話估計寫上個三年都寫不完,反正結局就是樓主虧得血本無歸,搭上了金手指,還搭上了自己,當然, 你們那傻逼天道也沒落著好,碎成了八瓣才把老夫困住。
然!後!呢!你們的傻逼天道特麽的和我告白了!這能信!老夫當時都嚇傻了有木有!就像一個惡霸搶了你的口糧,搶了你的錢,把你鎖在籠子裏,然後還一臉嬌羞地和你說,我這麽做都是為了留住你,所以嫁給我吧!
我呸!特麽有毒吧!你一開始追殺老夫不是追殺的挺爽嗎!後來又吐血賣慘騙我學女媧補天似的用金手指去補你的本源,然後呢,你把自己碎成八瓣來困住我,看我驚慌失措地撞來撞去出不去很好玩嗎?然後又來對我又撩又親,又摟又抱的,最後還耍浪漫表白,你以為老夫就會原諒你嗎?
好吧,老夫還真原諒了……哎!不說了,顏狗傷不起啊!老夫繼續攢能量去了!
PS一個:你們的傻逼天道只要一睡覺,就把樓主親到能量全無,然後塞進一個沒靈力的小秘境裏摟著一起睡,說生怕他睡覺期間,樓主跑了,MMP!老夫現在要能量沒能量,要金手指沒手指,光著屁股跑嗎?
最後,老夫不就說了句好久沒看見雪了,至於讓全世界都下雪嗎?真是……太喜歡了!麽麽噠~№0。老夫 發表於 小秘境 頻道
作者有話要說: 寶貝們,你們都太緊張了,來個番外放松放松,因為沒人點要看的人物後事,我就依照計劃寫了穿越者和天道的論壇體番外!
的回覆貼在這裏了,貼這裏不收費~另外這篇番外純粹是搞笑來的,沒有任何劇情,購買了的寶貝可以在本章留言,我會返紅包給你們的!
—————————————————————
樓主,你趕緊頂鍋蓋逃吧!傳統派還有三秒到達戰場!
№1。蒼莽碟 發表於 鳳凰城 頻道—————————————————————
哎!蒼莽兄你都不修煉的嗎?怎麽每個帖子都是你的沙發!你那是什麽萬年單的手速!
№2。就佩服一樓 發表於 威遠鏢局 頻道—————————————————————
還有一秒。
№3。蒼莽碟 發表於 鳳凰城 頻道—————————————————————
太長沒看!不過樓主你敢YY天道,真是膽子不小,就不怕將來飛升不了啊!
№4。歌舞琴棋書畫茶 發表於 沁河 頻道—————————————————————
我就呵呵了!見過各種花式作死的,還是第一次見像樓主這樣用生命表演作死的!敢YY天道,不怕天打雷劈不得好死嗎?我建議樓下會蔔卦的大能蔔上一掛,人肉這個小婊砸,我們組團去砸他家玻璃去!
№5。呵呵 發表於 夔州山 頻道
—————————————————————
寶貝兒,我是因為想留住你才這麽做的T_T 如果我放你離開,那恐怕永生永世都不能再相見,一想到這個我就心痛到無以覆加,想立馬死去!對不起,我只能用這種手段把你留住,只要能將你留在我的世界裏,別說碎成八瓣了,就算碎成渣渣我也願意,以身體為籠,只為鎖住你的心!筆芯!
№6。天道 發表於 小秘境 頻道
—————————————————————
這年頭怎麽什麽人都有,我在想這種嘩然取寵的帖子是這麽通過網管審核的?哎!現在的上界論壇越來越墮落,感覺吃棗藥丸!嗯?我怎麽看不見六樓?
№7。我是玉幹 發表於 風月山莊 頻道—————————————————————
OGM!!樓主寫的真帶感,我就喜歡這種相愛相殺的戲碼,就是太簡略了點,樓主你可以去綠jj寫話本哈,寫了告訴我,我給你灌營養液去!!另外,我也看不見六樓,這是怎麽回事?論壇又抽了嗎?
№8。紅霞姐姐 發表於 清平山莊 頻道—————————————————————
樓主你沒圖說個J8!有本事你上圖自證啊!沒圖就趕緊深山吧!省得被人扒!另外有點神奇啊!我也看不見六樓。
№9。我是好心 發表於 東陵城 頻道—————————————————————
臥槽,樓主腦子裏有S嗎?有這麽YY自己和天道的嗎?樓主我勸你善良,趕緊深山吧!不然我可扒你馬甲了!
№10。六月道人 發表於 月華宮 頻道—————————————————————
天啊嚕!我現在在夔州山,剛剛這裏忽然狂風大作,天降雷劫,把一個玩水雲鏡的仙長劈了個透心涼,我懷疑就是5樓的層主!
№11。路人甲 發表於 夔州山 頻道—————————————————————
我,我是玉幹小仙的弟子,我,我師父他剛剛被雷劈了,哭唧唧!我該怎麽辦?要打妖妖靈嗎?
№12。我是好心 發表於 東陵城 頻道—————————————————————
樓上的,打個雷算什麽啊,我家住在丹修旁邊,天天看那個丹修仙長被雷劈,都見怪不怪了好不!
№13。路人乙 發表於 玉仙城 頻道—————————————————————
原本我以為自己可以進來懟一波的!於是踩著六親不認的步伐,點進來一看臥槽!這個有點邪乎!好吧,是在下輸了!天道爸爸別劈我!
告辭!
№14。在下輸了 發表於 東陵城 頻道—————————————————————
嗯,我是六月道人的朋友,剛剛來月華宮看了,果然被劈了!所以,雖然樓主說的神乎其神,但是我信了!
祝福樓主和天道霸霸幸福!告辭!
№15。六月道人的朋友 發表於 月華宮 頻道—————————————————————
真這麽邪乎?樓上的全部都是做籠子的吧!我不信!有本事你劈我啊!劈我我就信!
№16。我不信 發表於 藏劍山莊 頻道—————————————————————
真的假的?我都不敢回覆了…
№17。小慫包 發表於 草芽小築 頻道—————————————————————
結案了,剛剛我核對了一下,4,5,7,9,10樓所在的地區剛剛都發生過雷劫,嗯,剛剛我派神器又顯示了藏劍山莊,這樣就再加上了個16樓,齊活了!
樓主真乃神人也!請受我一拜!
還有六樓真看不見!
№18。雷修雷震子 發表於 雷霆大殿 頻道—————————————————————
大師兄,你用咱們的鎮派神器幹這事如果讓師父曉得了,會讓你脫層皮的啊啊啊!
№19。雷修雷仙子 發表於 雷霆大殿 頻道—————————————————————
我是16樓!我信了!我剛剛被雷劈了!樓主牛逼!你還缺腿部掛件嗎,樓主?有錢,會賣萌,會轉大風車,會鑄大橙武的那種!
№20。我信了! 發表於 藏劍山莊 頻道—————————————————————
(標紅加粗)因為引起了不好的社會影響,此貼已封!(標紅加粗)
№21。上界論壇管理員一號 發表於 上界論壇總舵 頻道—————————————————————
最後,據雷修雷震子提供的數據來看,上界論壇總舵和藏劍山莊又被雷劈了。
好啦,睡覺!明天咱們開啟新世界!晚安,寶貝們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