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01
關燈
小
中
大
FZ-01
等到我意識到自己穿成了安哥拉·曼紐,成為聖杯了的時候,已經有十幾年過去了。
那一瞬間的天崩地裂風中淩亂,簡直不足為外人道。我想,不會有太多穿越者的前輩,穿成我這麽奇葩的身份吧。
一醒來就被惡意的黑泥澆了個滿頭滿臉,此世全部的惡意洶湧而來,差點沒把我逼瘋。拜此所賜,我連穿越前自己是誰都忘了個一幹二凈了。
不僅如此,要知道,“大聖杯”這東西,可是在地下空洞裏的。
在地底——我孤身一人——和如字面意義同樣的、全世界的惡意獨處。
我呵呵呵呵呵呵【目死】。
只有在這時候我才覺得,我的精神實在太特麽的堅韌了,到這個地步居然還保持著基本的理性。當年高考的時候怎麽就沒拿出這個地步的韌性來啊,當時如果有這個拼勁的話,什麽學校考不上啊。
不對,高考是個什麽東西?
我抱著腦袋使勁想——當然“抱著腦袋”只是我的心理動作,現在的我就是一坨黑泥,鬼知道哪裏是手哪裏是頭——最終無果。好吧,穿越前的記憶已經基本上是零了,就算如此我還知道自己穿進了一步叫做“Fate”的動漫裏簡直就是開掛,還記得諸如衛宮士郎間桐櫻遠阪凜阿爾托莉雅之類的名字簡直就是驚天大掛。什麽都記不住了還記得一點點劇情,我當初到底喜歡這部作品喜歡到什麽地步了啊。
不過怎麽就不開點有用的掛啊。嘖。廢物嗎,我自己。
我在心裏拼命地想些有的沒的,不過效果看起來不怎麽樣。“身體”裏反反覆覆啰啰嗦嗦絮絮叨叨的“罪”啊“殺”啊的絮語吵得我耳朵疼腦袋疼哪都疼。
好煩。好煩。好煩啊。能不能不要再這麽叫了啊。有本事來煩我有本事你去煩別人啊。強迫我一個人聽這些有的沒的做什麽啦。一開始就失敗的狗的叫聲不會有人聽的啦。我是無辜的啊。不要總來招惹我了行不行啊。快被你煩死了啊。
無法忍耐了。我能不能和這些煩人的聲音絕交啊。
……好吧,我知道不能。真絕望,難道我只能這樣等著四戰過去、五戰過去、無盡的四日過去然後被解體嗎。
掀桌(╯‵□′)╯︵┻━┻,誰特麽的理你啊。要和此世之惡綁定一輩子誰幹啊。
但是問題在於,我不知道現在是什麽時候啊。我想出去,在外面能派遣無聊的方法很多吧。雖然前世的記憶沒剩下多少,但我也知道,聖杯裏、地底大空洞裏這種無聊的地方肯定和外面花花綠綠的世界沒得比啊。我想出去嘛想出去嘛想出去嘛想出去嘛。在這裏哪怕無聊得滿地打滾也沒人笑話我死蠢好無聊的啊。我想出去嘛想出去嘛想出去嘛想出去嘛。
我不高興地在地底徘徊著。除了在地底無所事事地徘徊之外,我可以說是什麽都做不到了。不知道現在在劇情的什麽時段,不知道外界怎麽樣了,不會餓,不會渴,不會疲憊,不想睡覺,除了聽安哥拉用什麽新的方式詛咒世人之外,沒有別的娛樂。簡直無聊到想死啊。
……聽安哥拉用新的方式詛咒世人?我不是安哥拉嗎?!
意識到這一瞬間的同時,我是真的嚇了一跳。
不帶這樣的啊!!如果我不是安哥拉的話我是啥啊!!!
這麽想的時候,就仿佛是本能,我意識到了。
“我”不是“安哥拉·曼紐”,而是“此世之惡”。不是“被當做惡神供奉起來的普通少年”,而是“被寄托在少年身上的惡意”。
“我”不是“英靈”,而是“黑泥”,是“聖杯”。
“我”,就是“聖杯”本身。
……這個玩笑可開大了啊。
我怔怔然地想。
如果我是“安哥拉·曼紐”的話,使用FHA……還是什麽來著,總之就是“無盡的四日”那種方式的話,還有可能出去轉一轉、排解一下無聊。但如果我就是“黑泥”……那東西一出去就毀掉了半個冬木市啊!!不加控制是真的會毀滅世界的啊!!!
你讓我怎麽出去啊!!!!!!
不帶這麽幹的啊!!!!!!!!!!
我捂住臉,欲哭無淚。
如果可以的話,我當然想要出去玩嘛。哪怕是寄托在什麽人身上都行啊。讓我總是和這些惡意呆在一起的話遲早有一天會變成變態的啊!會變態的啊!!我也是人類我受不了總是和這東西呆一起啊我想出去啊啊啊啊!!!
——但如果我出去的代價是世界毀滅的話,我還不如就這麽呆著呢ORZ,世界毀滅了的話,我在這裏和出去不就沒什麽差別了嗎。那我出去幹什麽啊。從一開始我就是為了散心、為了轉移註意力才會想要離開這個地底大空洞的不是嗎。
啊啊太煩人了,就不能想點其他辦法嗎。
我拼命地從腦袋裏挖掘,想找出點有可行性的辦法出來。不知道為什麽我腦子裏關於“魔術”這個東西的知識異常豐富,究其源頭,是一些叫做“禦三家”的……唔,那些東西應該是人類吧……總之就是他們灌輸進來的。主要的知識來自一個叫做“冬之聖女”的……女人?真麻煩人類這東西還分性別嗎。反正就是他們把“我”做出來,然後又打生打死想要爭奪“我”的歸屬權啦。
唔唔唔真討厭真麻煩,但是連這種麻煩事都覺得有趣的我真是太可悲啦,果然地底世界還是太無聊了嗎。
……不好,我是不是已經開始不對勁了啊。
嘛……反正也是無關緊要的大事……不用理了啦。
我找啊找啊找啊,最後還是沒有找到有價值的方法。真煩人,掀桌不幹了啦。我想出去想出去想出去啊啊啊,不能讓我不勞而獲一回嗎,真小氣啊【——】你。
……哎?我剛剛想說什麽?
【——】?【——】??【——】!?【——】【——】【——】【——】??!!
……不知道。
雖然很想再仔細想想,但是腦袋裏的惡意實在太多了,這種不足一提的小事情很快就被淹沒在無窮無盡的詛咒裏了。我依舊苦惱地滿地打滾——當然還是我的臆想——怎麽才能出去了啦!
難道要附身在誰的身上嗎?!先不提到底有沒有人可以背負“此世之惡”這麽重口味的東西,不可能會有人願意主動背負我啦。但是如果不是主動背負的話,我不會使用他人身體的方法啊。會沒辦法行動了啦,那不就沒有意義了嗎。
真苦惱啊。真苦惱啊。真苦惱啊。真苦惱啊。
就在我想象著自己滿地打滾的樣子的時候,有一個什麽東西掉在我旁邊了。
哎哎?這裏還會掉東西嗎?我好奇地把那東西“吞”進肚子(黑泥)裏,仔細地辨認了一番。這東西……是“靈核”啊,Assassin的。哈哈哈真奇怪,這次的Assassin有好多個啊。
……靈核?“靈核”?!是我想的那個靈核嗎??!!
聖杯戰爭開始了?!我擦哪一屆啊!我要怎麽辦了啦!!!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等到我意識到自己穿成了安哥拉·曼紐,成為聖杯了的時候,已經有十幾年過去了。
那一瞬間的天崩地裂風中淩亂,簡直不足為外人道。我想,不會有太多穿越者的前輩,穿成我這麽奇葩的身份吧。
一醒來就被惡意的黑泥澆了個滿頭滿臉,此世全部的惡意洶湧而來,差點沒把我逼瘋。拜此所賜,我連穿越前自己是誰都忘了個一幹二凈了。
不僅如此,要知道,“大聖杯”這東西,可是在地下空洞裏的。
在地底——我孤身一人——和如字面意義同樣的、全世界的惡意獨處。
我呵呵呵呵呵呵【目死】。
只有在這時候我才覺得,我的精神實在太特麽的堅韌了,到這個地步居然還保持著基本的理性。當年高考的時候怎麽就沒拿出這個地步的韌性來啊,當時如果有這個拼勁的話,什麽學校考不上啊。
不對,高考是個什麽東西?
我抱著腦袋使勁想——當然“抱著腦袋”只是我的心理動作,現在的我就是一坨黑泥,鬼知道哪裏是手哪裏是頭——最終無果。好吧,穿越前的記憶已經基本上是零了,就算如此我還知道自己穿進了一步叫做“Fate”的動漫裏簡直就是開掛,還記得諸如衛宮士郎間桐櫻遠阪凜阿爾托莉雅之類的名字簡直就是驚天大掛。什麽都記不住了還記得一點點劇情,我當初到底喜歡這部作品喜歡到什麽地步了啊。
不過怎麽就不開點有用的掛啊。嘖。廢物嗎,我自己。
我在心裏拼命地想些有的沒的,不過效果看起來不怎麽樣。“身體”裏反反覆覆啰啰嗦嗦絮絮叨叨的“罪”啊“殺”啊的絮語吵得我耳朵疼腦袋疼哪都疼。
好煩。好煩。好煩啊。能不能不要再這麽叫了啊。有本事來煩我有本事你去煩別人啊。強迫我一個人聽這些有的沒的做什麽啦。一開始就失敗的狗的叫聲不會有人聽的啦。我是無辜的啊。不要總來招惹我了行不行啊。快被你煩死了啊。
無法忍耐了。我能不能和這些煩人的聲音絕交啊。
……好吧,我知道不能。真絕望,難道我只能這樣等著四戰過去、五戰過去、無盡的四日過去然後被解體嗎。
掀桌(╯‵□′)╯︵┻━┻,誰特麽的理你啊。要和此世之惡綁定一輩子誰幹啊。
但是問題在於,我不知道現在是什麽時候啊。我想出去,在外面能派遣無聊的方法很多吧。雖然前世的記憶沒剩下多少,但我也知道,聖杯裏、地底大空洞裏這種無聊的地方肯定和外面花花綠綠的世界沒得比啊。我想出去嘛想出去嘛想出去嘛想出去嘛。在這裏哪怕無聊得滿地打滾也沒人笑話我死蠢好無聊的啊。我想出去嘛想出去嘛想出去嘛想出去嘛。
我不高興地在地底徘徊著。除了在地底無所事事地徘徊之外,我可以說是什麽都做不到了。不知道現在在劇情的什麽時段,不知道外界怎麽樣了,不會餓,不會渴,不會疲憊,不想睡覺,除了聽安哥拉用什麽新的方式詛咒世人之外,沒有別的娛樂。簡直無聊到想死啊。
……聽安哥拉用新的方式詛咒世人?我不是安哥拉嗎?!
意識到這一瞬間的同時,我是真的嚇了一跳。
不帶這樣的啊!!如果我不是安哥拉的話我是啥啊!!!
這麽想的時候,就仿佛是本能,我意識到了。
“我”不是“安哥拉·曼紐”,而是“此世之惡”。不是“被當做惡神供奉起來的普通少年”,而是“被寄托在少年身上的惡意”。
“我”不是“英靈”,而是“黑泥”,是“聖杯”。
“我”,就是“聖杯”本身。
……這個玩笑可開大了啊。
我怔怔然地想。
如果我是“安哥拉·曼紐”的話,使用FHA……還是什麽來著,總之就是“無盡的四日”那種方式的話,還有可能出去轉一轉、排解一下無聊。但如果我就是“黑泥”……那東西一出去就毀掉了半個冬木市啊!!不加控制是真的會毀滅世界的啊!!!
你讓我怎麽出去啊!!!!!!
不帶這麽幹的啊!!!!!!!!!!
我捂住臉,欲哭無淚。
如果可以的話,我當然想要出去玩嘛。哪怕是寄托在什麽人身上都行啊。讓我總是和這些惡意呆在一起的話遲早有一天會變成變態的啊!會變態的啊!!我也是人類我受不了總是和這東西呆一起啊我想出去啊啊啊啊!!!
——但如果我出去的代價是世界毀滅的話,我還不如就這麽呆著呢ORZ,世界毀滅了的話,我在這裏和出去不就沒什麽差別了嗎。那我出去幹什麽啊。從一開始我就是為了散心、為了轉移註意力才會想要離開這個地底大空洞的不是嗎。
啊啊太煩人了,就不能想點其他辦法嗎。
我拼命地從腦袋裏挖掘,想找出點有可行性的辦法出來。不知道為什麽我腦子裏關於“魔術”這個東西的知識異常豐富,究其源頭,是一些叫做“禦三家”的……唔,那些東西應該是人類吧……總之就是他們灌輸進來的。主要的知識來自一個叫做“冬之聖女”的……女人?真麻煩人類這東西還分性別嗎。反正就是他們把“我”做出來,然後又打生打死想要爭奪“我”的歸屬權啦。
唔唔唔真討厭真麻煩,但是連這種麻煩事都覺得有趣的我真是太可悲啦,果然地底世界還是太無聊了嗎。
……不好,我是不是已經開始不對勁了啊。
嘛……反正也是無關緊要的大事……不用理了啦。
我找啊找啊找啊,最後還是沒有找到有價值的方法。真煩人,掀桌不幹了啦。我想出去想出去想出去啊啊啊,不能讓我不勞而獲一回嗎,真小氣啊【——】你。
……哎?我剛剛想說什麽?
【——】?【——】??【——】!?【——】【——】【——】【——】??!!
……不知道。
雖然很想再仔細想想,但是腦袋裏的惡意實在太多了,這種不足一提的小事情很快就被淹沒在無窮無盡的詛咒裏了。我依舊苦惱地滿地打滾——當然還是我的臆想——怎麽才能出去了啦!
難道要附身在誰的身上嗎?!先不提到底有沒有人可以背負“此世之惡”這麽重口味的東西,不可能會有人願意主動背負我啦。但是如果不是主動背負的話,我不會使用他人身體的方法啊。會沒辦法行動了啦,那不就沒有意義了嗎。
真苦惱啊。真苦惱啊。真苦惱啊。真苦惱啊。
就在我想象著自己滿地打滾的樣子的時候,有一個什麽東西掉在我旁邊了。
哎哎?這裏還會掉東西嗎?我好奇地把那東西“吞”進肚子(黑泥)裏,仔細地辨認了一番。這東西……是“靈核”啊,Assassin的。哈哈哈真奇怪,這次的Assassin有好多個啊。
……靈核?“靈核”?!是我想的那個靈核嗎??!!
聖杯戰爭開始了?!我擦哪一屆啊!我要怎麽辦了啦!!!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