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章 無奈
關燈
小
中
大
第二天很快就來臨了......至少我是這麽覺得的。
在打開房門看見修筆直的站在門口的時候我還有一點被嚇到。不知道他站了多久在門口,我看了一眼,他就彎下腰,右手在前的做了一個很帥氣的見面禮儀。
“早上好,我的公主殿下。”他笑意盈盈的起身,眼裏滿滿都是掩不住的喜悅。
咦~大早上的這是在幹嘛,之前都沒看見你這麽紳士......誒?把劉海撩上去了誒,突然想到了哈利波特裏面的黃金貴族了。
看起來有好好休整過自己了,沒有胡渣,整個人耶沒有那麽憂郁,看起來精神抖擻,尤其是他專註的看著你的時候,眼睛裏像裝了一個大海一樣,充滿包容與神秘。
突然看到他嘴邊狡黠的笑容我才從美色之中突然反應過來,臉一下子噌的變紅。
什麽鬼啊.....我居然被誘惑住的看了好幾眼。我這麽吐槽著,聽見他不加掩飾的笑聲更是感覺臉上發燒。
低著頭攥住自己的裙子,反觀自己,頭發還亂七八糟,這裏的裙子太覆雜太難穿,最後只選了最樸素普通的白裙子穿。
頭發我根本不會什麽很覆雜的打法,頂多馬尾,可這裏連個皮筋都沒有,至少我是沒有看到,我在森林裏的時候就直接扯了頭發把長發給紮起來,後來傷心的時候耶根本就沒有考慮過發型的問題,現在一看,更加覺得自己邋遢了。
“走吧,公主。”他終於笑夠了,然後又做了一個請的動作。
我白了他一眼,然後徑直下樓去吃早飯。
王城已經很近了,天黑之前絕對能到,修也就慢慢的騎著馬,十分悠閑的擁著我。
“修。”
“嗯~?”只是一個尾音都讓人感受到誘惑。
你這小妖精,總有一天我要把你摁床上,讓你合不攏腿。我心裏這麽憤憤不平的想著。
“你們為什麽都叫我公主?”問這個問題的時候還有一些忐忑,畢竟如果是原來的公主應該不會問的。
但是......到了王宮以後做事說話可能會更加小心了,現在趁著沒別人在的時候,多套一些話比較好,況且修也是值得信任的人。
修聽到這個問題果然奇怪的看了我一眼。
“是公主自己說的。”修的回答反而讓我更加疑惑了。
就像修被別人喊“修王子”一樣,我卻從來沒有聽過誰喊我“某某公主”,永遠是“公主公主”這麽地叫著。
修在說了那句話之後就沒有再說話了,我張了張嘴也不知道該不該在這一個問題上糾結太多。
“那......修覺得我是怎樣的人?”我換了一個問題,措辭了一下,盡量讓自己表現的像一個羞澀的小女孩等待情人的回答,畢竟昨天我就剛剛表白過,現在想想覺得昨天真是太沖動了,萬一公主人設不是這樣,那豈不是很奇怪。
我一邊在心裏唾棄自己的一時沖動,一邊等著修的回答。等了一會,發現修還是沈默,擡頭小心的看了一眼,就發現修滿臉通紅,正捂著嘴抑制自己過分的笑容。
我:“......”
虧我還想那麽多,心裏方的要死,一看修這傻樣就知道他一定傻笑好久了。我就說這麽喜歡公主(我)的修,怎麽完全不提及昨天晚上的事情,早上也紳士的過分,完全不像是修的樣子,感情是太高興了反而自己沒消化過來啊。
修在被我發現之後也幹脆不再掩飾,直接笑出聲,背後一抖一抖的傳出他的笑聲。
我再次翻了個白眼,默默在心裏劃掉“修英勇善戰”“修絕代風華”的標簽,然後換成“修怕不是個傻子吧”,修知道他在我心中的印象變成這樣怕不是會哭。
總之他笑了好久,在我都要擔心他的腹肌真的要笑出來之後,我又經歷了他高興的舉高高,要抱抱。全程我的內心毫無波動,甚至還有一點想笑,這個世界的人都這麽蠢萌的嗎?我表示我完全承受不來啊,如果是這樣最好了,那麽在王宮裏面也不用太擔心了,本來我還想著萬一像電視劇裏面的那樣,我豈不是很危險。
聽著修抱著我說:“因為太喜歡公主了,所以修沒忍住。”
這麽純真的王子我也是第一次見到,能把這樣的王子養出來的王與王後也不會壞到哪裏去。我這麽想著,默默環住了修的手臂。
“可以把昨天做的事情再做一遍嗎?”
“滾!”
修真是......
“可是昨天修很不幹凈啊~”他這麽對我撒著嬌,聲音裏面充滿無辜。
我扶著額頭,又一次感受到了似曾相識的無奈。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在打開房門看見修筆直的站在門口的時候我還有一點被嚇到。不知道他站了多久在門口,我看了一眼,他就彎下腰,右手在前的做了一個很帥氣的見面禮儀。
“早上好,我的公主殿下。”他笑意盈盈的起身,眼裏滿滿都是掩不住的喜悅。
咦~大早上的這是在幹嘛,之前都沒看見你這麽紳士......誒?把劉海撩上去了誒,突然想到了哈利波特裏面的黃金貴族了。
看起來有好好休整過自己了,沒有胡渣,整個人耶沒有那麽憂郁,看起來精神抖擻,尤其是他專註的看著你的時候,眼睛裏像裝了一個大海一樣,充滿包容與神秘。
突然看到他嘴邊狡黠的笑容我才從美色之中突然反應過來,臉一下子噌的變紅。
什麽鬼啊.....我居然被誘惑住的看了好幾眼。我這麽吐槽著,聽見他不加掩飾的笑聲更是感覺臉上發燒。
低著頭攥住自己的裙子,反觀自己,頭發還亂七八糟,這裏的裙子太覆雜太難穿,最後只選了最樸素普通的白裙子穿。
頭發我根本不會什麽很覆雜的打法,頂多馬尾,可這裏連個皮筋都沒有,至少我是沒有看到,我在森林裏的時候就直接扯了頭發把長發給紮起來,後來傷心的時候耶根本就沒有考慮過發型的問題,現在一看,更加覺得自己邋遢了。
“走吧,公主。”他終於笑夠了,然後又做了一個請的動作。
我白了他一眼,然後徑直下樓去吃早飯。
王城已經很近了,天黑之前絕對能到,修也就慢慢的騎著馬,十分悠閑的擁著我。
“修。”
“嗯~?”只是一個尾音都讓人感受到誘惑。
你這小妖精,總有一天我要把你摁床上,讓你合不攏腿。我心裏這麽憤憤不平的想著。
“你們為什麽都叫我公主?”問這個問題的時候還有一些忐忑,畢竟如果是原來的公主應該不會問的。
但是......到了王宮以後做事說話可能會更加小心了,現在趁著沒別人在的時候,多套一些話比較好,況且修也是值得信任的人。
修聽到這個問題果然奇怪的看了我一眼。
“是公主自己說的。”修的回答反而讓我更加疑惑了。
就像修被別人喊“修王子”一樣,我卻從來沒有聽過誰喊我“某某公主”,永遠是“公主公主”這麽地叫著。
修在說了那句話之後就沒有再說話了,我張了張嘴也不知道該不該在這一個問題上糾結太多。
“那......修覺得我是怎樣的人?”我換了一個問題,措辭了一下,盡量讓自己表現的像一個羞澀的小女孩等待情人的回答,畢竟昨天我就剛剛表白過,現在想想覺得昨天真是太沖動了,萬一公主人設不是這樣,那豈不是很奇怪。
我一邊在心裏唾棄自己的一時沖動,一邊等著修的回答。等了一會,發現修還是沈默,擡頭小心的看了一眼,就發現修滿臉通紅,正捂著嘴抑制自己過分的笑容。
我:“......”
虧我還想那麽多,心裏方的要死,一看修這傻樣就知道他一定傻笑好久了。我就說這麽喜歡公主(我)的修,怎麽完全不提及昨天晚上的事情,早上也紳士的過分,完全不像是修的樣子,感情是太高興了反而自己沒消化過來啊。
修在被我發現之後也幹脆不再掩飾,直接笑出聲,背後一抖一抖的傳出他的笑聲。
我再次翻了個白眼,默默在心裏劃掉“修英勇善戰”“修絕代風華”的標簽,然後換成“修怕不是個傻子吧”,修知道他在我心中的印象變成這樣怕不是會哭。
總之他笑了好久,在我都要擔心他的腹肌真的要笑出來之後,我又經歷了他高興的舉高高,要抱抱。全程我的內心毫無波動,甚至還有一點想笑,這個世界的人都這麽蠢萌的嗎?我表示我完全承受不來啊,如果是這樣最好了,那麽在王宮裏面也不用太擔心了,本來我還想著萬一像電視劇裏面的那樣,我豈不是很危險。
聽著修抱著我說:“因為太喜歡公主了,所以修沒忍住。”
這麽純真的王子我也是第一次見到,能把這樣的王子養出來的王與王後也不會壞到哪裏去。我這麽想著,默默環住了修的手臂。
“可以把昨天做的事情再做一遍嗎?”
“滾!”
修真是......
“可是昨天修很不幹凈啊~”他這麽對我撒著嬌,聲音裏面充滿無辜。
我扶著額頭,又一次感受到了似曾相識的無奈。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