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5章 不是更新
關燈
小
中
大
那個……因為我要上班了,所以騰不出時間來碼字……
對不起啊大家,抱歉。
所以請原諒一下我這個沒手速沒腦子的渣,以後我還是會努力更新努力碼字,盡量做到兩天一更,或者當天碼完字當天就發。
而且這篇文也該完結了,雖然寫的不好甚至可以算上渣,但是還是要有一個完美的結局,我雖然時間不太多,但是可以趁著空閑時間碼字或者思考一下接下來該怎麽走我那點渣劇情←_←
(所以劉寄奴這個狗東西該怎麽死呢?這個王八蛋連cp死了都能沒啥反應……)
還是謝謝大家這麽久以來的支持~
抱歉讓你們失望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對不起啊大家,抱歉。
所以請原諒一下我這個沒手速沒腦子的渣,以後我還是會努力更新努力碼字,盡量做到兩天一更,或者當天碼完字當天就發。
而且這篇文也該完結了,雖然寫的不好甚至可以算上渣,但是還是要有一個完美的結局,我雖然時間不太多,但是可以趁著空閑時間碼字或者思考一下接下來該怎麽走我那點渣劇情←_←
(所以劉寄奴這個狗東西該怎麽死呢?這個王八蛋連cp死了都能沒啥反應……)
還是謝謝大家這麽久以來的支持~
抱歉讓你們失望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