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4 章 過渡《如懿傳》之覺醒的贅婿。(已補至4000字)
關燈
小
中
大
第 14 章 過渡《如懿傳》之覺醒的贅婿。(已補至4000字)
我叫愛新覺羅·弘歷,是當今皇上的第四子,然而我卻幾乎從未見過我這位皇阿瑪。
我的生母是圓明園的粗使宮女,聽宮人說她貌若無鹽、手腳粗糙,當初是因為皇阿瑪遭了廉親王的算計才與我的生母發生了關系,也才有了我。
人人都說她是無福之人,不然也不會在生產之日死去、也不會被遺忘,連同我這個皇子也被遺落在圓明園。
說實話,我也曾十分不喜我的生母,怨她為何長的醜陋、被皇阿瑪不喜,生前死後都沒有名分,累得我也被困守在這圓明園。
身為皇子卻每天都吃不飽穿不暖,還要被小太監和宮女譏諷欺辱,我恨她。
但後來我不恨她了,一個是我長大了,明白了如果當初不是她拼命護住我,我也不會來到這個世間,她給了我活著的機會;第二嘛,我瞧著鏡中自已越發俊俏的臉蛋,怎麽也不相信自已的生母貌若無鹽,只怕這傳聞是有心之人的誣陷罷了。
總之我是不大怨恨這位沒見過面的生母了。
我原本以為我這一生也就庸庸碌碌,被人忽略到底了,但我到底是不甘心,不甘心為何我一年四季要穿著帶著補丁破洞的衣服,而我的好三哥卻可以錦衣華服,吃最好的湯羹,被母親細心呵護!
——
那一年我遇到了莞嬪,她很得寵,我抓住機會到她跟前請安,趁機露出脆弱姿態,她告訴我:
“人貴自重,若自已不輕賤自已,別人自然無法輕賤你分毫”
“與其心生敬佩,不如自已便是那樣的人”
那一刻我仿佛在她身上看到了母親的身影。
自此以後我沈下心來,比之以往更加用功,我知道我需靜待時機,韜光養晦。
然而就在我用功讀書時,卻偶然得知莞嬪被“趕出宮了”,不得不承認那一刻我是慌亂無措的,在一瞬間我就想到了好幾個將莞嬪排除在外的回宮方法。
我想過惠嬪、想過欣貴人、想過祺貴人、想過安貴人,甚至是皇後,然而這些通通行不通,都被我放棄了。
在我苦思冥想,甚至想過放棄時,又峰回路轉,莞嬪...或者說熹妃回宮了,我成了她的兒子。
至此,我擺脫了原來的圓明園粗使宮女出身的生母李金桂,成了滿洲八大族鈕祜祿氏的兒子,有那麽一刻我是開心的、放松的。
後來我設計讓三阿哥出繼,又借著墻頭馬上成功勾搭上了皇後的侄女,由此我終於有了更進一步的底氣。
......
終於到了選福晉的日子了,我很高興,這幾年我靠著額娘熹妃和皇阿瑪的重視,終於爬到了隱形皇太子的地位,不出意外我這次選的福晉該是富察氏的嫡女。
這一切本該按照原定計劃進行,不曾想我在選秀的前幾日見了皇後的侄女一面後一切就徹底變了。
那一天城樓上青櫻張著厚厚的猩紅嘴唇,口裏一陣酸臭味飄了出來,她炸著胖乎乎的手指、帶著不符合禮制的護甲一邊拿著望遠鏡一邊哈哈大笑:
“哈哈哈~你的嘴真大啊~”
我的天!當下我就想一巴掌把她拍暈了,然而她那口氣熏的我的腦袋迷糊了一陣,自此以後的數十年皆不曾擺脫。
更是在幾日後的選秀中犯下大錯!
我竟然狠狠下了一番富察家嫡女的面子!
我怎麽會蠢到把玉如意放到富察家嫡女的手中後又拿走啊!!!
蒼天啊!這真不是我的意思啊!!
我眼睜睜看著我的身體開心地把玉如意放到了那個大婆身上,她張開吃了小孩的嘴唇捏著嗓音說道:
“你給我這個做什麽?我是來給你掌眼的!”
她說完這句話我都不用看熹額娘的臉,都知道她的臉一定黑乎乎的了。
她這是什麽意思!什麽叫“來給你掌眼?”
不知道的還以為她才是我的額娘呢!
之後皇阿瑪來了,他一口否決了我的決定,我開心極了!只要我再好好安慰一下富察家的嫡女,我一定可以再次......
“姑丈!”
!我睜大了眼睛,不知所措。
後面我雖成功求娶到了富察家的嫡女,但是我看她的眼神就知道她還是耿耿於懷降雪軒的事,哦!上帝啊!(早在唐貞觀九年(635年),基督教就首度傳入華夏,當時被中國人稱為景教。)
在這之後我又陸陸續續添了很多妾室,大多是皇阿瑪和熹額娘賞的,獨有一個是我“酒後亂性”納的。
這個美人叫做珂裏葉特氏·海蘭,聽說是蒙軍旗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麽她會進到王府,而不是受到折枷鞭責或者發配邊疆,例如寧古塔、雲貴地區等。
還有珂裏葉特這個姓,不是海的意思嗎?“海海蘭?”有點難聽啊。
我原本想過幾日再找個合適的理由把她收入房中的,不料那一晚在去了大婆的院子後,第二日就被指控強迫了那個繡娘。
我也真是無語和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麽我會喝醉?喝醉後為什麽又不宿在大婆的院子?反而是跑到了遠遠的繡房!
更重要的是為什麽王欽不在我身邊!
我快瘋了!堂堂一個皇子、隱形太子就這樣被打上了“急色冒進”的標簽。
那個大婆的眼神裏滿滿地都是對我的譴責。((σ`д′)σ)
後來,我看到那個繡娘竟然和大婆親親密密了起來,不得不承認,那一刻我沈默了。
真是“跟好人學好人,跟著叫花子蹲廟門”
只怕這兩人一早就算計好了吧!我呸!
時光匆匆,我有了永璜、永璉、永璋和最可愛的璟瑟,我好喜歡!
這些年來了個鋸嘴葫陳婉茵和玉氏貢女金玉妍,說句真心話:玉氏貢女嘴裏的那個味兒啊~和大婆有的一拼。
雍正十五年十月十三日,清世宗雍正皇帝駕崩(歷史上雍正是雍正十三年八月廿三日駕崩,但是《如懿傳》號稱是《甄嬛傳》的續篇,所以就按照《甄嬛傳》的時間來了)。
我要當皇帝啦!我!愛新覺羅·弘歷要當皇帝啦!
————
一朝翻身成為天下之主,我剛想大展宏圖,揚眉吐氣一番,張廷玉那個老匹夫就跳出來了,真是可惡,口口聲聲祖宗規矩,然而他可還記得他是臣子我是君主,如此脅迫於我,毫無君君臣臣的綱常倫理。
“先帝曾言與景仁宮皇後死生不覆相見。”
“祖宗家法,先帝未曾廢後,景仁宮仍舊是國母,還請皇上遵循舊制下旨冊封景仁宮皇後為母後皇太後。”
乾清宮裏,以張廷玉為首的老臣嚴詞相逼,我只能暫時安撫、迂回應對,畢竟我剛剛登基,根基不穩,手下又無能人異土,只能退讓躲避。(這是從《大如傳》裏渣渣龍的視角出發的,歷史上清乾隆帝沒這樣窩囊。)
我內心也是想放景仁宮皇後出來的,便宜額娘勢力太大,不僅前朝有人,後宮更是一手遮天,不得不防啊!
我本想多拖些日子,待想到好的借口再把景仁宮皇後放出來,不曾想烏拉那拉氏·青櫻,這個我的“青梅竹馬”、景仁宮皇後的親侄女會親手毒死自已的姑母!
這也就罷了,若是她已經和自已的親姑母達成了某些交易我倒是可以理解三分,然她竟然睜著大大的眼睛說景仁宮皇後是自願殉情而死的,轉身更是直接找了敵人給自已換了新名字,背叛了父母親族,愚蠢無知、不忠不孝!
我開始思考自已當初是不是就不應該湊上去和青櫻相識的,但事到如今已由不得我,青櫻也變成了如懿,而我也已經被其所深深控制。
出身高貴、優雅大氣的皇後不要,青春可人、多才多藝的貴妃不要,對我癡情不已、數十年如一日的婉貴人我也不喜,為我生下三子的純妃我也不愛,東西六宮或清瘦、或濃艷,千嬌百媚的妃嬪們我置之不理,獨愛從生到死都穿著老嬤嬤套裝、炸著胖雞爪、嘟著沾了小孩血的如懿。
旁人只當我品味獨特,數十年間都鐘愛於如懿,但又有誰知道我的痛苦和無奈?每當“有幸”得以獨自呆在乾清宮時,漫漫長夜有那麽片刻的清醒我都欣喜若狂,如溺水的魚兒啜吸到了甘泉玉露。
早晨剛睜開眼便要面臨著“第二主子”、我的大太監李玉的念叨和訓斥,這個死太監明目張膽地在我面前偏護如懿、貶低其他妃嬪,毫無身為奴才的自覺,連我寵幸那個妃嬪他都要管,有時候我真懷疑他被切掉的gen在如懿哪裏,所以他才會如此為如懿賣命;
既然說到李玉,那就不得不提到我那個“極其信任的”嬤嬤毓瑚了,她是我的乳娘、我早逝生母的好姐妹,所以我登基後給了她很大的權力,希望她能替我好好監視後宮,然而沒想到她毫無半點用處!每次都是嘴上開火車“快查到了”,實際上毫無進展,一個朱砂局都能查幾年,我真是腦子秀逗了才會讓她當乾清宮的掌事宮女吧,不!是懿癥!是懿癥太厲害了;
這兩個吃裏扒外的東西說完了,就要談到我那一個唯一沒有被懿癥影響的另一個大太監進忠了,這小子比我還像男人!
不僅能反抗懿癥,還為我送來了後宮五好妃嬪—炩貴妃魏嬿婉,為什麽這麽說呢?因為——我不瞎!
就進忠那個火辣辣直勾勾的眼神,每次炩貴妃出現都會黏在她身上,要不是因為後宮眾人都是瞎子,怕是早就被告發幾百次了。
但你要問我生氣嗎?是有一點,但也就一點,一則是因為炩貴妃也是能反抗懿癥的人,她和進忠每次待在我的身邊我都感到安全感滿滿,這也是我後面這麽寵愛炩貴妃的原因。
況且,不同於如懿的臭臭的、穎妃的羊騷味,炩貴妃從頭到腳都是香香的,且她聰敏好學、刻苦上進,做為她的夫子我很滿足和得意,有這麽一個優秀的學生在,更加證明了我這個夫子學識淵博、才高八鬥。三則炩貴妃多麽像小時候待在圓明園的我啊,一樣的被人不喜、一樣的被人冷落、一樣的不服輸,我憐她、愛她、幫她、助她,而她也不失所望,成為了後宮中最為嬌艷的海棠、獨一無二的淩霄花。
然就是這麽一個美好的女子,如懿等人卻容不下她!炩貴妃剛剛生產完就被拖到慎刑司受刑,生下的孩子也被轉送他人,我看著被送給穎妃養的璟妧親口稱自已的生身母親是毒婦,那一刻我是真想活活掐死這個孩子的,子告母本就不對,更何況侮辱怒罵自已的母親。果然,靠近如懿的都不是什麽好東西,只可惜我自已本人都被懿癥控制住了,無能為力。
瑯嬅去了、晞月去了,後宮就是如懿一人的天下了,更何況還有一個老不死的太後在幫她,我是真的不解太後為什麽要幫自已仇人的女兒,按理說她和烏拉那拉氏一族應該是不死不休啊,卻幫了如懿一次又一次,我覺得她們二人可能是臭味相投吧,又或者太後已經被懿癥深深控制了,如同我一樣,這般想著我又釋然了一二分。
哈哈哈哈哈哈!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地打這個顛婆了!!!我叫你裝!叫你不自量力想當我的額娘!叫你灌我喝我不愛喝的湯!去死去死去死!!!
那一次南巡,如懿這個顛婆在那裏裝深情、裝被錯付,自已和一個侍衛不清不楚還覺得別人汙蔑她,最後更是“斷發明志”,我呸!別侮辱了斷發明志,更何況滿人女子只有國喪和夫喪時才能斷發!如懿是什麽意思?在咒我嗎!!!
所以我忍不了了,一巴掌狠狠扇在了她那張僵硬的臉上,“啪!!!” 爽!!!!
我下旨將如懿送回宮中禁足,生怕懿癥再“大發神威”將我控制住,我想的好好的,都將她禁足了,這還不行嗎?
然而終究是我想多了,不只我擺脫不了懿癥,竟然連我的炩貴妃都被汙染了,炩貴妃都殺了這麽多人了,竟然會怕一個破經幡,還把自已做的事全都抖落了出來,我認命了,懿癥真是太強大了。
.......
臨死前我祈求滿天神佛,讓我下輩子擺脫懿癥,滿天神佛許是看我被懿癥折磨了一生、實在可憐,當我再次睜開眼:我重生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我叫愛新覺羅·弘歷,是當今皇上的第四子,然而我卻幾乎從未見過我這位皇阿瑪。
我的生母是圓明園的粗使宮女,聽宮人說她貌若無鹽、手腳粗糙,當初是因為皇阿瑪遭了廉親王的算計才與我的生母發生了關系,也才有了我。
人人都說她是無福之人,不然也不會在生產之日死去、也不會被遺忘,連同我這個皇子也被遺落在圓明園。
說實話,我也曾十分不喜我的生母,怨她為何長的醜陋、被皇阿瑪不喜,生前死後都沒有名分,累得我也被困守在這圓明園。
身為皇子卻每天都吃不飽穿不暖,還要被小太監和宮女譏諷欺辱,我恨她。
但後來我不恨她了,一個是我長大了,明白了如果當初不是她拼命護住我,我也不會來到這個世間,她給了我活著的機會;第二嘛,我瞧著鏡中自已越發俊俏的臉蛋,怎麽也不相信自已的生母貌若無鹽,只怕這傳聞是有心之人的誣陷罷了。
總之我是不大怨恨這位沒見過面的生母了。
我原本以為我這一生也就庸庸碌碌,被人忽略到底了,但我到底是不甘心,不甘心為何我一年四季要穿著帶著補丁破洞的衣服,而我的好三哥卻可以錦衣華服,吃最好的湯羹,被母親細心呵護!
——
那一年我遇到了莞嬪,她很得寵,我抓住機會到她跟前請安,趁機露出脆弱姿態,她告訴我:
“人貴自重,若自已不輕賤自已,別人自然無法輕賤你分毫”
“與其心生敬佩,不如自已便是那樣的人”
那一刻我仿佛在她身上看到了母親的身影。
自此以後我沈下心來,比之以往更加用功,我知道我需靜待時機,韜光養晦。
然而就在我用功讀書時,卻偶然得知莞嬪被“趕出宮了”,不得不承認那一刻我是慌亂無措的,在一瞬間我就想到了好幾個將莞嬪排除在外的回宮方法。
我想過惠嬪、想過欣貴人、想過祺貴人、想過安貴人,甚至是皇後,然而這些通通行不通,都被我放棄了。
在我苦思冥想,甚至想過放棄時,又峰回路轉,莞嬪...或者說熹妃回宮了,我成了她的兒子。
至此,我擺脫了原來的圓明園粗使宮女出身的生母李金桂,成了滿洲八大族鈕祜祿氏的兒子,有那麽一刻我是開心的、放松的。
後來我設計讓三阿哥出繼,又借著墻頭馬上成功勾搭上了皇後的侄女,由此我終於有了更進一步的底氣。
......
終於到了選福晉的日子了,我很高興,這幾年我靠著額娘熹妃和皇阿瑪的重視,終於爬到了隱形皇太子的地位,不出意外我這次選的福晉該是富察氏的嫡女。
這一切本該按照原定計劃進行,不曾想我在選秀的前幾日見了皇後的侄女一面後一切就徹底變了。
那一天城樓上青櫻張著厚厚的猩紅嘴唇,口裏一陣酸臭味飄了出來,她炸著胖乎乎的手指、帶著不符合禮制的護甲一邊拿著望遠鏡一邊哈哈大笑:
“哈哈哈~你的嘴真大啊~”
我的天!當下我就想一巴掌把她拍暈了,然而她那口氣熏的我的腦袋迷糊了一陣,自此以後的數十年皆不曾擺脫。
更是在幾日後的選秀中犯下大錯!
我竟然狠狠下了一番富察家嫡女的面子!
我怎麽會蠢到把玉如意放到富察家嫡女的手中後又拿走啊!!!
蒼天啊!這真不是我的意思啊!!
我眼睜睜看著我的身體開心地把玉如意放到了那個大婆身上,她張開吃了小孩的嘴唇捏著嗓音說道:
“你給我這個做什麽?我是來給你掌眼的!”
她說完這句話我都不用看熹額娘的臉,都知道她的臉一定黑乎乎的了。
她這是什麽意思!什麽叫“來給你掌眼?”
不知道的還以為她才是我的額娘呢!
之後皇阿瑪來了,他一口否決了我的決定,我開心極了!只要我再好好安慰一下富察家的嫡女,我一定可以再次......
“姑丈!”
!我睜大了眼睛,不知所措。
後面我雖成功求娶到了富察家的嫡女,但是我看她的眼神就知道她還是耿耿於懷降雪軒的事,哦!上帝啊!(早在唐貞觀九年(635年),基督教就首度傳入華夏,當時被中國人稱為景教。)
在這之後我又陸陸續續添了很多妾室,大多是皇阿瑪和熹額娘賞的,獨有一個是我“酒後亂性”納的。
這個美人叫做珂裏葉特氏·海蘭,聽說是蒙軍旗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麽她會進到王府,而不是受到折枷鞭責或者發配邊疆,例如寧古塔、雲貴地區等。
還有珂裏葉特這個姓,不是海的意思嗎?“海海蘭?”有點難聽啊。
我原本想過幾日再找個合適的理由把她收入房中的,不料那一晚在去了大婆的院子後,第二日就被指控強迫了那個繡娘。
我也真是無語和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麽我會喝醉?喝醉後為什麽又不宿在大婆的院子?反而是跑到了遠遠的繡房!
更重要的是為什麽王欽不在我身邊!
我快瘋了!堂堂一個皇子、隱形太子就這樣被打上了“急色冒進”的標簽。
那個大婆的眼神裏滿滿地都是對我的譴責。((σ`д′)σ)
後來,我看到那個繡娘竟然和大婆親親密密了起來,不得不承認,那一刻我沈默了。
真是“跟好人學好人,跟著叫花子蹲廟門”
只怕這兩人一早就算計好了吧!我呸!
時光匆匆,我有了永璜、永璉、永璋和最可愛的璟瑟,我好喜歡!
這些年來了個鋸嘴葫陳婉茵和玉氏貢女金玉妍,說句真心話:玉氏貢女嘴裏的那個味兒啊~和大婆有的一拼。
雍正十五年十月十三日,清世宗雍正皇帝駕崩(歷史上雍正是雍正十三年八月廿三日駕崩,但是《如懿傳》號稱是《甄嬛傳》的續篇,所以就按照《甄嬛傳》的時間來了)。
我要當皇帝啦!我!愛新覺羅·弘歷要當皇帝啦!
————
一朝翻身成為天下之主,我剛想大展宏圖,揚眉吐氣一番,張廷玉那個老匹夫就跳出來了,真是可惡,口口聲聲祖宗規矩,然而他可還記得他是臣子我是君主,如此脅迫於我,毫無君君臣臣的綱常倫理。
“先帝曾言與景仁宮皇後死生不覆相見。”
“祖宗家法,先帝未曾廢後,景仁宮仍舊是國母,還請皇上遵循舊制下旨冊封景仁宮皇後為母後皇太後。”
乾清宮裏,以張廷玉為首的老臣嚴詞相逼,我只能暫時安撫、迂回應對,畢竟我剛剛登基,根基不穩,手下又無能人異土,只能退讓躲避。(這是從《大如傳》裏渣渣龍的視角出發的,歷史上清乾隆帝沒這樣窩囊。)
我內心也是想放景仁宮皇後出來的,便宜額娘勢力太大,不僅前朝有人,後宮更是一手遮天,不得不防啊!
我本想多拖些日子,待想到好的借口再把景仁宮皇後放出來,不曾想烏拉那拉氏·青櫻,這個我的“青梅竹馬”、景仁宮皇後的親侄女會親手毒死自已的姑母!
這也就罷了,若是她已經和自已的親姑母達成了某些交易我倒是可以理解三分,然她竟然睜著大大的眼睛說景仁宮皇後是自願殉情而死的,轉身更是直接找了敵人給自已換了新名字,背叛了父母親族,愚蠢無知、不忠不孝!
我開始思考自已當初是不是就不應該湊上去和青櫻相識的,但事到如今已由不得我,青櫻也變成了如懿,而我也已經被其所深深控制。
出身高貴、優雅大氣的皇後不要,青春可人、多才多藝的貴妃不要,對我癡情不已、數十年如一日的婉貴人我也不喜,為我生下三子的純妃我也不愛,東西六宮或清瘦、或濃艷,千嬌百媚的妃嬪們我置之不理,獨愛從生到死都穿著老嬤嬤套裝、炸著胖雞爪、嘟著沾了小孩血的如懿。
旁人只當我品味獨特,數十年間都鐘愛於如懿,但又有誰知道我的痛苦和無奈?每當“有幸”得以獨自呆在乾清宮時,漫漫長夜有那麽片刻的清醒我都欣喜若狂,如溺水的魚兒啜吸到了甘泉玉露。
早晨剛睜開眼便要面臨著“第二主子”、我的大太監李玉的念叨和訓斥,這個死太監明目張膽地在我面前偏護如懿、貶低其他妃嬪,毫無身為奴才的自覺,連我寵幸那個妃嬪他都要管,有時候我真懷疑他被切掉的gen在如懿哪裏,所以他才會如此為如懿賣命;
既然說到李玉,那就不得不提到我那個“極其信任的”嬤嬤毓瑚了,她是我的乳娘、我早逝生母的好姐妹,所以我登基後給了她很大的權力,希望她能替我好好監視後宮,然而沒想到她毫無半點用處!每次都是嘴上開火車“快查到了”,實際上毫無進展,一個朱砂局都能查幾年,我真是腦子秀逗了才會讓她當乾清宮的掌事宮女吧,不!是懿癥!是懿癥太厲害了;
這兩個吃裏扒外的東西說完了,就要談到我那一個唯一沒有被懿癥影響的另一個大太監進忠了,這小子比我還像男人!
不僅能反抗懿癥,還為我送來了後宮五好妃嬪—炩貴妃魏嬿婉,為什麽這麽說呢?因為——我不瞎!
就進忠那個火辣辣直勾勾的眼神,每次炩貴妃出現都會黏在她身上,要不是因為後宮眾人都是瞎子,怕是早就被告發幾百次了。
但你要問我生氣嗎?是有一點,但也就一點,一則是因為炩貴妃也是能反抗懿癥的人,她和進忠每次待在我的身邊我都感到安全感滿滿,這也是我後面這麽寵愛炩貴妃的原因。
況且,不同於如懿的臭臭的、穎妃的羊騷味,炩貴妃從頭到腳都是香香的,且她聰敏好學、刻苦上進,做為她的夫子我很滿足和得意,有這麽一個優秀的學生在,更加證明了我這個夫子學識淵博、才高八鬥。三則炩貴妃多麽像小時候待在圓明園的我啊,一樣的被人不喜、一樣的被人冷落、一樣的不服輸,我憐她、愛她、幫她、助她,而她也不失所望,成為了後宮中最為嬌艷的海棠、獨一無二的淩霄花。
然就是這麽一個美好的女子,如懿等人卻容不下她!炩貴妃剛剛生產完就被拖到慎刑司受刑,生下的孩子也被轉送他人,我看著被送給穎妃養的璟妧親口稱自已的生身母親是毒婦,那一刻我是真想活活掐死這個孩子的,子告母本就不對,更何況侮辱怒罵自已的母親。果然,靠近如懿的都不是什麽好東西,只可惜我自已本人都被懿癥控制住了,無能為力。
瑯嬅去了、晞月去了,後宮就是如懿一人的天下了,更何況還有一個老不死的太後在幫她,我是真的不解太後為什麽要幫自已仇人的女兒,按理說她和烏拉那拉氏一族應該是不死不休啊,卻幫了如懿一次又一次,我覺得她們二人可能是臭味相投吧,又或者太後已經被懿癥深深控制了,如同我一樣,這般想著我又釋然了一二分。
哈哈哈哈哈哈!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地打這個顛婆了!!!我叫你裝!叫你不自量力想當我的額娘!叫你灌我喝我不愛喝的湯!去死去死去死!!!
那一次南巡,如懿這個顛婆在那裏裝深情、裝被錯付,自已和一個侍衛不清不楚還覺得別人汙蔑她,最後更是“斷發明志”,我呸!別侮辱了斷發明志,更何況滿人女子只有國喪和夫喪時才能斷發!如懿是什麽意思?在咒我嗎!!!
所以我忍不了了,一巴掌狠狠扇在了她那張僵硬的臉上,“啪!!!” 爽!!!!
我下旨將如懿送回宮中禁足,生怕懿癥再“大發神威”將我控制住,我想的好好的,都將她禁足了,這還不行嗎?
然而終究是我想多了,不只我擺脫不了懿癥,竟然連我的炩貴妃都被汙染了,炩貴妃都殺了這麽多人了,竟然會怕一個破經幡,還把自已做的事全都抖落了出來,我認命了,懿癥真是太強大了。
.......
臨死前我祈求滿天神佛,讓我下輩子擺脫懿癥,滿天神佛許是看我被懿癥折磨了一生、實在可憐,當我再次睜開眼:我重生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