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102章

關燈
第102章

【主題:終於能明白為什麽大家都在吐槽那位了,我真是日了狗了】

#0美麗的我

#1

發生了什麽事?快說出來讓我高興高興。

#2

所以又是關於某人的帖子,他要不要看一看論壇到底有多少人不喜歡他啊。

#3

>#2

你會失望的,就算他真的看見了,也不會認為有什麽不對勁,反而覺得我們有什麽問題。

#4

>#3

看起來你對付某人很有經驗的樣子。

#5

>#2

你們是不是忘了,整個咒術APP都是某人創建的,他理所當然有這個APP的管理權,說不定還是論壇管理呢。

#6

只有我關心樓主遇見什麽了嗎?

#7美麗的我

看來某人在論壇的嫌棄程度不是吹的,我就直說了,某人不是去咒高當老師了嗎,他開學第一天就把帶的學生全部揍了一頓。

#8

看樓主不匿名就知道你很勇了,不過某人去咒高當老師不都很久之前的事情了吧。

#9

把所有學生都揍了一頓?不愧是某人的作風。

#10

我記得咒靈操使也是他帶的學生吧?他連咒靈操使都揍?論壇之前不說他看上咒靈操使了嗎?

#11

當老師都是過時的消息了,我有個兄弟在總監會,又聽說某人最近又搞事了。

#12美麗的我

咒靈操使確實也被揍了,不過他實力還行,被揍得不是很慘,另外幾個比較慘。

#13

實力還行?不會是某人美色在前放水了吧。

#14美麗的我

>13

這我可以保證沒有,某人直接把咒靈操使的咒靈祓除一個,好歹也是人家辛辛苦苦收集的,結果隨隨便便就被祓除了。

#15

那不是挺強的嗎?怎麽聽說還是二級咒術師。

#16

>15

怎麽還是?你幾級啊?

#17

樓主說這個沒什麽意思,我聽說某人去高專就是為了咒靈操使,你知道什麽內情不?

#18

樓主怎麽可能知道有什麽內情,他又不是潛伏在某人身邊的間諜。

#19美麗的我

內情我也不知道,不過這兩個人確實奇奇怪怪黏黏糊糊的,說是摯友什麽的。

#20

突然好奇樓主是誰,看起來知道得很詳細啊。

#21

摯友?才認識幾天的摯友?

#22

怎麽個奇怪法,請務必讓我知道!

#23

進來前還以為是吐槽貼,想來共情一下,怎麽開始八卦起來了?

#24

樓主繼續!我超想知道後續的說!

#25

摯友會是這個樣子?為了他特意來高專上課,威脅高層不能打咒靈操使的小心思,還讓五條家的人去改造學生的房間,把床換成雙人床?

#26請我喝酒嗎

所以,他是個人渣吧?

#27

>#26

你居然敢罵出來!

#28

>#26

你居然罵出來了!你不怕被找上門嗎?

#29請我喝酒嗎

點煙,我怕啥,某人又查不到我身上來。

#30美麗的我

是吧?我也覺得就見幾天就摯友什麽的,也太奇怪了吧!不過改造房間是怎麽回事,我也是第一次聽說,不清楚什麽情況。

#31美麗的我

>#20

認識我的人一下就能認出來,好奇就沒必要了。

#32

樓主居然都不知道改造房間嗎?不在高專的我都知道,我估計高層也是第一時間得知消息了,為此專門開了個會。

#33美麗的我

高層居然就為這種事情專門開了個會,他們是沒事做了嗎?

#34

誰讓某人的行為讓人無法預料,不知道他究竟想幹什麽。

#35

今天在食堂看見某人了,論壇八卦真沒說錯啊,沒幹什麽正事,跟咒靈操使看起來關系很好,差點被眼神殺。

#36

>#35

被眼神殺什麽意思?

#37

>#36

大概以為我不懷好意吧,冤枉啊TTVTT,我該不會被記黑名單了吧?某天就會被滅口了?

#38

嘶,這麽聽起來這麽恐怖的?

#39美麗的我

咳咳,先把話題扯回來,某個人實力確實很強,但是他當老師真的沒問題嗎?

#40

某人在高專上了半年就退學了,他懂什麽教學,來當帶隊老師估計就是看中了咒靈操使,樓主自己小心吧。

#41

估計不太靠譜,某人的名聲在論壇都這麽臭了,我們都是過來人,有經驗了。

#42

樓主記得多來匯報情況,讓我們多長長見識。

#43

是的是的,我們也好奇某人當帶隊老師還能不能跌破下限。

#44美麗的我

說著好聽,你們其實都想八卦吧!

#45

這種事情樓主你自己知道就行,別說出來呀!

……

#67美麗的我

今天跟著某人出門出任務了,絕了。

#68

什麽什麽?帖子更新我第一時間就趕來了。

#69美麗的我

氣死我了,先讓我喝口水慢慢說。

#70

樓主你回來了,又發生事情了,說出來讓我們高興高興。

#71美麗的我

昨天某人正好帶著學生做第一個任務,不過因為出發的車坐不下,所以某人說他和咒靈操使瞬移過去。我尋思瞬移過去要不了幾分鐘就到了吧?結果他那群學生們到了以後,在任務地點等了某人好久,他才姍姍來遲!

更奇葩的是,他遲到了居然不覺得有什麽不對勁,還嬉皮笑臉的!

#72

瘋狂點頭,樓主的心情我能懂!

你們誰能想到我做為一名輔助監督,在任務地點等某人等了三個小時,對方才出現是什麽心情嗎?

#73

>#72

我也能懂,而且某人連帳都懶得放,直接祓除了咒靈轉身就走,這一系列操作甚至沒超過五分鐘,所以他能那麽快搞定,為什麽不早早出現祓除掉,反而拖了我好久!

#74

上面的遭遇看著都要為他傷心,所以他到底去做什麽了。

#75美麗的我

聽咒靈操使說是去女仆咖啡廳吃蛋糕去了。

#76

我我我也是!後來聽論壇的人說他來之前,看見他在奶油大福店門口排隊。

#77

什麽奶油大福店能排隊排那麽久?

#78

好像是某個新開的店,挺好吃的,某人是究極甜食控,估計不會錯過。

#79

只有我註意到,某人是跟著咒靈操使一起去女仆咖啡廳嗎?這還是第一次見到某人不是單獨行動了。

#80

像他這樣的怎麽可能有朋友,咒靈操使估計也是被逼的吧!

#81

絕對是這樣沒錯!

……

#110美麗的我

是的沒錯我又來了,今天出門做任務,發現某人和咒靈操使又在偷懶吃好的玩好的,然後看著我們認真祓除咒靈,我真的有一句臟話想講。

#111

樓主怎麽那麽慘,而且為什麽每次咒靈操使都是跟著某人跑的,他不用祓除咒靈嗎?

#112

樓上還不知道吧?咒靈操使前幾天祓除咒靈的時候遇見特級咒靈了,聽說是窗觀測失誤,讓咒靈操使受傷了,總監會不敢怠慢,直接上門賠罪了。

#113

離譜,要是以前總監會怎麽可能主動賠罪?

#114

那可是特級咒靈!咒靈操使能活下來就不錯了,要我估計早就嗝屁了。

#115

所以說咒靈操使因為遇見了特級咒靈的緣故,不用祓除咒靈了,是跟著去玩的?

#116請我喝酒嗎

他們兩個怎麽總是粘在一起?

#117

這兩個人該不會真有點什麽吧?

#118美麗的我

是的,聽說他們在競馬場還賭贏了,賺了不少錢。

可惡,為什麽他們能那麽悠閑自在,而我要灰頭土臉地去祓除咒靈。

#119

說起競馬場,我就想起另一個人來,他最近是不是還在輸錢啊。

#120

天與暴君嗎?前幾天就在競馬場見到了,說是賺了點小錢,就是看上去不太開心的樣子。

#121

不是吧,賺錢了還不開心?他之前都虧了那麽多,居然還有賺的一天。

#122

>#121

就是賭自己能不能贏賭輸了。

#123

額……

#124美麗的我

就沒人考慮一下我的感受嗎?

#125

沒辦法樓主,你就認命吧,實力不如某人的,都會有相同感受的,歡迎進入凡人的世界。

#126美麗的我

是煩人的世界啊,可惡!

……

#155美麗的我

今天意外不是吐槽內容,看見咒靈操使和禪院直哉的對戰後,突然覺得某人對咒靈操使那麽青睞不是沒有理由的嘛。

#156

樓主居然在現場嗎?我看的認真,都沒有註意到樓主!

#157

>#156

你傻了?樓主明顯是咒高的學生,如果沒有猜錯的話就是某人的學生,這還看不出來?

#158美麗的我

>#157

這種實話就不要說出來了,以防被人發現。

#159

畢竟是千年難遇的術式,能把禪院那個煩人鬼揍一頓還挺爽的,反正我爽了。

#160

我也在現場,沒想到咒靈操使腦子挺好使的,以後估計又要崛起一個實力強勁的咒術師了。

#161美麗的我

確實,就是我感覺這兩個人好像誰也沒有帶壞誰,他倆簡直就是臭味相投。

#162

怎麽說?

#163美麗的我

如果某人是天然黑,並且很有自知之明從不遮掩的話,咒靈操使就是深度腹黑,別看著人挺好的,其實肚子裏一堆壞水。

白為咒靈操使擔心了。

#164請我喝酒嗎

別為他們兩個擔心了,操心這兩個人被坑還不如操心操心今天吃什麽,他們兩個是絕對不可能吃虧的。

#165

什麽什麽,這棟樓又出現了熟悉的口吻,我聽出來有八卦了!

#166美麗的我

>#164請我喝酒嗎

我懂了,下次絕對不再犯。

……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