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109章 第 109 章

關燈
第109章 第 109 章

如何解決一日三餐。

對於初次來到地球的夜兔都是一個老大難的問題。

因為食量太大簡直可以突破次元壁看到隔壁亞瑟王的飯桌被夜兔啃掉的場景, 如何找到願意供應食物的仗義疏財人士,對於身無分文的夜兔而言是必修課。

——嘛,當然現在身無分文的夜兔就是我咯。

至於解決問題的辦法——

總之快用自己無敵的幸運EX想想辦法!

我在街邊打著修好的傘思考這個人生問題, 並決定用自己無敵的幸運值來找到那位仗義疏財的朋友時, 我無敵的幸運值並沒有告訴我:

我馬上就要獻祭自己的頭了。

“咦嗚,天黑了呢。”

——猝不及防的天黑了呢。

就是地球的天黑跟夜兔那邊大不一樣。

天黑了,連傘都猛然裹住我的頭。我的臉可以感受到傘內部的鐵條,說不定天亮了整張臉都可以不用化妝去鬼屋打工了。

笑jpg

還有某個少女,富含感情的——

“定春, 不要亂吃東西啊!!!!!!!”

原來不是天黑啊。

我只是被某個叫做定春的猛獸咬住了頭。

為了驗證一下我自己的處境,我晃了晃自己的腿,懸空。

那麽, 在外界看來, 我是不是死定了?

好吧,我死了阿魯。

……………

“總之,這個時候按照地球人的禮儀是要說多謝款待吧, 那麽, 多謝款待了,仗義疏財的朋友……們。”

臉上還帶著被傘內鐵條壓出來的血痕的我露出了爽朗的糊了對面一臉番茄醬的微笑。

對面的人有我的同族, 一只女性夜兔, 還有一個銀發天然卷, 疑似江戶特產。

現在他們大概需要一個心肺覆蘇,已經完全成了灰色的呢,或許還會隨著變空的錢包褪色成慘白。

試試吧。

“我呢,最近正在找工作。”

慘白+1

“剛剛到地球還人生地不熟的, 就碰到了兩個好朋友呢。”

慘白+2

“好朋友們,需要打手嗎, 只需要管一日三餐,不需要管住。”

慘白+????

白色的天然卷一把抹去了身上的慘白粉末——不要在意他到底手抹沒抹遍那些嘩嘩嘩的地方——我聽見他的喊聲,崩潰的,大聲的:

“銀桑才不接受兩只夜兔!!!”

好,很有精神。

跟幾十分鐘前一樣有精神。

幾十分鐘前:

在一堆“阿魯”“銀桑”“尼桑”中,我被那只叫做定春的猛獸放開了頭,頂著滿腦袋的血用它撐開了變形的傘,對著面前兩個人露出了哈利路亞的瞇瞇眼。

定春在我身後情緒興奮。

而兩個在爭搶小電驢,準備肇事逃逸的人,動作僵硬,“啊哈哈”的“跑啊!!!!”

瞬間爆發力實在是令人驚嘆啊,江戶特產嗎?

我摸了摸下巴,對著兩個爆發潛力開著小電驢風馳電掣一秒鐘竄的只剩車尾氣,完全可以成為秋名山車神的人的背影保持著哈利路亞瞇瞇眼,然後——

“上吧,定春!”

嗷嗚。

最後我扛著小電驢,電驢上掛著兩條灰暗的自帶人生陰影線條的生物,定春跟在邊上很歡快的繞圈圈,向著街邊的夜兔食堂前進。

“哈哈哈,那個神樂她哥,你好啊,今天天氣晴朗……我們來談談賠償的事吧!”

“銀醬,我看錯你了,對黑惡勢力怎麽能……那個阿魯,尼桑,你新染的頭發真好看,染發劑什麽色號的阿魯?”

我笑瞇瞇的收回了橫在他們兩人脖子中間的遮陽傘,“好啊,我們來談談神樂認錯尼桑後被神威知道時的事情好了。”

“我很和藹的,一.點.也.沒.有.生.氣。”

“沒有哦,沒有被人認錯而生氣,也沒有因為餓太久而想要狠狠宰你們一頓呢。”

“現在來認真談談吧。”

關於“尼桑”神威的,我記得那些話是“怎麽辦銀醬,是神威阿魯”“神威?”“就是那個笨蛋老哥阿魯”……

洗劫了神威衣櫃的好處就是這樣嗎?

真是,太棒了!

至於他們說的什麽快跑啊,笨蛋老哥出現在這裏會要命的什麽的,跟我一個路過的無辜兔子有什麽關系呢?

我聽到的只是我賠償即將到賬,看見的只是兩個仗義疏財的好人而已。

“再見了醋昆布!!”

“再見了草莓牛奶!!!”

“永別了,新吧唧!!!!”

我:???

我:“新吧唧?”

我:“醒醒,隔壁柯南還在連載,死神都被耗沒了,誰會那麽閑的收你們去地獄。”

“永別了,我的錢!!”×2

前幾十分鐘,“定春,你在幹什麽啊定春?!”

現在,失去希望失去一切沒有錢的空虛人生如此艱難。

躺得平平的兩條鹹魚。

“銀桑大概只能出賣自己純潔的肉*體,靠著歐巴桑的憐憫才能活到下個月了。”

“沒有醋昆布的人生連阿魯都沒力氣了。”

剛剛在地球吃到飽的我:“人生真的充滿希望阿魯!”

“……連口癖都……”

“……打不過阿魯……”

吃飽了的我沒有哈利路亞笑瞇瞇了,語氣相當真誠的,“請快點長出新的羊毛啊,小羊們。我明天的一日三餐就拜托了!”

我雙手合十,對著他們,做出拜托的動作。

他們會有如此黯淡的人生並不怪我,只能說,神威的衣服蒙蔽了他們的雙眼。

神威,真好用。

點個讚。

日覆一日的對同一個目標進行剝削並不是男人的做法,身為男人,就是要將自己的基本盤擴大,到了任何一個星球都有自食其力的本事。

比如幹起老本行做撿垃圾的活。

我的老本行高大上一點的稱呼是宇宙清潔工,實際形容如上,就是撿垃圾。宇宙這麽大,被歸類於垃圾的東西很多的。

夜兔的血脈天生自帶狂化EX,幹撿垃圾的活正好合適,唯一需要擔心的是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幹掉違約的委托人。

畢竟狂化EX嘛。

偶爾與其他夜兔目標沖突,像是碰到赫赫有名的星海坊主神晃,也是有的。

剛出道的時候我有這個煩惱,不過在我和神晃碰了一下打了一場不小心波及到了委托人,讓委托人沒了後,我就很難碰到他了。

“你被夜兔之血吞噬了嗎?”

“撒,誰知道呢。”

有意思的是,只要委托人違約,總會撞上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在委托開始前說的“安心,我只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才會亂來”真的有這麽靈嗎?

成了flag?

不過老本行幹的顯然不算成功,因為需要撿的垃圾都被我無雙開沒了,委托人都沒辦法宣傳我的名聲,讓我可以合理的提高收費。

“垃圾都進了焚化爐,我也沒辦法拿出什麽證據證明任務完成了。看著給吧。”

委托人對我的善解人意表現得很令我難過,冷汗直流,面色慘白,笑容勉強,“嗯,我知道了,我相信先生。”

“別這麽生分,委托人,稱呼我的名字也是可以的。先生實在是太怪了。”我笑。

“是恐嚇。”

我看見委托人的表情是這樣的,嘴唇囁嚅著,平常的幾個音節根本無法吐出來。

無論換了幾茬委托人,我的名字在他們心中都是禁忌。

寧可稱呼我為“先生”“星球破滅者”“夜兔中的死神”之類的。

如果我說不喊我的名字就宰了他們,委托人大概會哭出來吧。

啊咧啊咧。

難得我的名字一點存在感都沒有。

……

在地球上並沒有名字無法使用的擔憂。

無論是入戶籍系統,還是賒賬,我的名字使用頻率還是蠻高的。雖然在一些人眼中,我這種在江戶將自己的名字寫的到處都是,胡亂留下痕跡的行為,就是猛獸在圈地盤。

或者挑釁。

夜t兔好戰是出名的。

在戰鬥中將自己的族群玩成瀕危都不奇怪。

我在夜兔中也算得上極其好戰的行列,不是走在去打架的路上就是準備去打架了,一天不揍人或被人揍都覺得不痛快。

留下自己的痕跡,告訴他人自己在地球上,勾引一下仇敵,也是很合理的操作。

他們總是想的太多而又做的太少。

明明只要派人過來看看,就知道我這種四處留名的習慣純粹是因為食量太大賒賬太多,逮著一只羊薅羊毛都能將羊薅死的欠債數,留幾十個名字不是很正常嗎?

他們這麽警惕,我很難辦啊。

我不太習慣欠錢不還,他們又不來給我送救濟金,我很難辦。

我摸著自己又重新修了一次的傘,想到了撐過前期不讓自己餓死的辦法。

……

“姓名。”

“目暮……目暮十三。”

“……”

給我登記的大哥看著我,“你這樣,很讓我為難啊。”

我:“嘛,名字沒差別的。反正隔壁目暮警官出場就是案件,不是殺人就是綁架。”在大哥逐漸警覺的眼神中,我保持住和善的微笑,“我只是來綁架的,別緊張。”順帶用傘撂倒了想要反殺的大哥,我從背後掏出了小型板磚,又一次哈利路亞:

“談談?”

作為江戶裏的陌生天人,想要了解江戶的勢力成分,當然是綁架一個地頭蛇當線人比較快了。這可是關系到我長期飯票的問題。

就算不成,他寧死不屈,我繼承他的遺產也沒問題吧。

笑jpg

一個路癡怎麽找到地頭蛇的,人口販賣了解一下。我可是很有被拐賣的經驗了。作為一只高武力值頭腦簡單的夜兔,不是聽見有人說管飯就會上鉤的嗎?

幹這種下水道產業的,除開最外環的人,哪個不是地頭蛇?

上牌面的組織甚至都有夜兔和辰羅當保安。

比如春雨,涉及到的產業就有這玩意兒。

“鬼兵隊……”

我抖了抖傘尖上的番茄醬,將腳下的屍體踢到了一邊,心情很好的,“那就去找他們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