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10章 有人打架

關燈
第10章 有人打架

◎有人想吃瓜◎

1.

本人明面上:要去睡覺咯!

實際上我直接方向一轉,往小賣部沖刺。

拜托,吃了那麽多零食,真的很需要喝水的好嘛!

剛好小賣部上了新品牌的檸檬水,正好可以喝一喝試一試味道。

2.

真的好喝!怪不得只剩最後一瓶了。

老板和我保證明天進貨會幫我偷偷留五瓶,好開心!

我邊喝邊走,看到空地處似乎有兩個人在對打。

3.

我:?

我:!

哪裏有瓜,哪裏就有我!我就是瓜田裏的猹,幹啥啥不行,吃瓜第一名!

究竟是為了所愛大打出手,還是為了證明自己的男子氣概互下戰書!

本人已經急不可耐了!

讓我看看冒著被教官抓的危險,也要打上這一架的兩位勇士是誰!

4.

哦,是降谷和松田啊……

那就沒事了。

這兩個人三天打一架的頻率讓所有人都早已見怪不怪了。

不過看他們拳拳到肉的架勢,我痛苦地閉上了眼,已經感覺自己的臉在痛了。

……看上去就好痛,感覺明天這兩人的臉得腫成豬頭。

眼看著松田的拳頭就要落到降谷的臉上,我又一次閉上了眼。

還好我閉上了眼,不然降谷就要被打到了(?)

5.

不過……是不是可以趁此捉弄他們一番。

雖說之後的後果那必然是會被狠狠報覆過來……

但誰在意那麽多!

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6.

我躲在粗壯的大樹後,醞釀好鬼冢教官的聲線。

——松田平常可沒少模仿教官說話,大家都早已掌握如何輕松就能發出教官的聲線。

——聽說萩原無聊到連教官語錄都整理出來,供班上同學熟讀背誦。

我只能說,不愧是幼馴染啊!(大拇指)

7.

我把自己的身影嚴實藏在樹後。

根據光沿直線傳播這一理論,只要我看不到他們,那麽他們必然不能第一眼發現我!

“餵,那邊那兩個,你們在幹什麽!”我的模仿不能說惟妙惟肖,只能說一模一樣。

鬼塚教官在他模仿大賽中連前五都進不了,太慘了!

8.

二人一聽到聲音,十分默契地停住動作,相視點頭,轉頭往不同方向跑開。

我只能讚嘆道:一看你們倆經驗豐富,這架沒少約哈!

我慢悠悠地坐在臺階上,喝著檸檬水,賞著月色,悠哉悠哉,十分快樂。

9.

“村田,你在這幹什麽?”

今晚巡邏的是鬼冢教官啊,那就沒問題了。畢竟教官心軟得很,只要不是原則性的問題,那就沒什麽大事。

“我啊——”我翹著腳,指著天上的月亮給教官看,“教官你看,今晚的月亮……”

“怎麽了嗎?”教官順著我的手擡頭望去。

“格外的像我今晚沒吃到的燒餅!”趁教官擡頭的功夫,我直接一拋空瓶,瓶子以完美的拋物線進入垃圾桶。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迅速起身,轉頭就跑。

此時不跑,更待何時!

就算教官不追究,一份檢討書都是少不了的事,那還是先跑再說好了。

在這幾天的偷偷訓練之下,今時不同往日,我已經不是初入學的我了。

今天的我,是跑路超快的小本我噠!

10.

在這短短一周之中,我已經把警校裏的各個小路都狠狠拿捏,如何能以最短的路程最快到達食堂,

要不是下水道臟的不行,或許我也會將這納為自己的逃跑路線的。

溜了溜了,溫暖小被窩在等待著我啾咪☆

作者有話說:

——

村田本我:溜了溜了ε=ε=ε=ε=ε=ε=┌(; ̄◇ ̄)┘

村田本我:誒嘿,沒被教官抓住,大勝利!

——

試著用骰子決定了小本我的生日。

在10.25!

在那天會寫賀文的(*^^)o*o(^^*)

——

我是大笨蛋,定時設置成10月30了

被自己整無語了( ;)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