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章 來到學校第一天
關燈
小
中
大
第2章 來到學校第一天
◎就想退學◎
1.
我真傻,真的。
逃過了大學時期的自我介紹,沒想到來了警校也要自我介紹。
我直接提桶跑路(?)
咳咳,開玩笑的,身後坐著的教官手臂上的肌肉感覺能捶死三個我。
呃……這是能說的嗎?
嗯,怎麽不能呢……
想要成為以德服人的人!
所以教官我想學這個!
2.
我問了我們班的教官如何做到……
教官讓我滾……嗚嗚嗚……
抹去臉上並不存在的淚水。
3.
算了,自我介紹至少讓我知道,那位體測給人深刻印象的同學名字叫降谷零,他的朋友叫諸伏景光。
怎麽回事,他怎麽還是入學考第一名???
說好的腦子好的人體能一般不大好呢???
真有這種全面發展的六邊形戰士啊????
新世界的大門已經被一腳踹開,而鎖門的鑰匙被偷了,門把手被人拆了,我的門再也合不上了。
媽媽,這邊好可怕,我想回家敲代碼!
4.
所以為什麽有人的愛好是拆卸啊!
我看不懂,但大受震撼。
是把人大卸八塊的那種嗎?(驚恐臉)
5.
哦,沒事了,只是喜歡拆機器而已。(失去熱情)
6.
等等,從開頭就坐在我身後的教官其實是學生。
嗯????這年頭小夥子這麽早熟嗎???
想起來本人走在大街上,22歲的青春小夥被喊叔叔後,一切都釋懷了。
不就是長得著急了點嘛……完全沒關系噠。
才怪呢!!!
7.
伊達哥,我親愛的老哥,你現在就是我異父異母的老哥!
告訴我!你是去哪個健身房找的哪位教練啊!
8.
當然,以上文字都是我的腦嗨。
但是向伊達老大哥求教的堅定信念就如同磐石般不可動搖!
9.
發現我的同學也以為伊達老大哥是潛伏在學生中的教官,哈哈!
傻瓜不是我一人,爽啦!
10.
為什麽有種莫名的心酸……
比如覺得自己侮辱了自己呢……
嗯,一定是錯覺吧!
11.
啊,果然伊達老大哥被教官選為班長了。
真是意料之內情理之中,如同男女主對視必須來個浪漫熱吻般毫無懸念的發展呢。
看來教官也很滿意這位從體型氣質都很教官的教官預備役呢!
從某方面來看,伊達老大哥真的自帶令人信服的氣質。
12.
我本以為自我介紹後就沒什麽大事了,反正班委競選與我無關。
直到教官說明天早上七點開學典禮。
教官你們敲算盤的聲音,我百米開外都能聽到。
呵呵,早上五點半起床,真是美好的一天。
開完典禮美滋滋繼續上課,我直接起立鼓掌。
資本家都沒你們會精打細算!
一些時候希望有些活動不如不辦!
13.
如果我有權有勢,此時的我甘願做全部人的救世主,挺身而出,大聲指出這些不合理之處。
可惜我不是。
本人全家上下都是普普通通的平民百姓,不能成功讓我躺著在家數錢,坐擁上億家產真是太可惜了。
——至少我還能在白日夢裏完成這些。
所以腦海裏的我重拳出擊,現實裏的我唯唯諾諾,只能面帶微笑附和鼓掌。
…啊,無語!
退學申請單在哪裏?連六點都睡不到的校園生活完全沒有盼頭!
作者有話說:
村田本我:開學第一天已經在心裏認了大哥,四舍五入已成為了生死之交(?)
——
作者本人:
開學典禮當天五點起床,想死!
聽校領導官腔,無語!
一切的怒火在聽到校長讓我們早睡早起少點外賣爆發。
真是服了!十二點四十才下課,一點多吃完飯又得去上下午的課,哪來時間不點外賣!你以為你食堂很好吃嘛,收費還貴,服了!
又不是不想早睡,筆記寫不完怎麽可能去睡!天天基本早八,想要鯊人!
真想給高高在上的人一拳!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就想退學◎
1.
我真傻,真的。
逃過了大學時期的自我介紹,沒想到來了警校也要自我介紹。
我直接提桶跑路(?)
咳咳,開玩笑的,身後坐著的教官手臂上的肌肉感覺能捶死三個我。
呃……這是能說的嗎?
嗯,怎麽不能呢……
想要成為以德服人的人!
所以教官我想學這個!
2.
我問了我們班的教官如何做到……
教官讓我滾……嗚嗚嗚……
抹去臉上並不存在的淚水。
3.
算了,自我介紹至少讓我知道,那位體測給人深刻印象的同學名字叫降谷零,他的朋友叫諸伏景光。
怎麽回事,他怎麽還是入學考第一名???
說好的腦子好的人體能一般不大好呢???
真有這種全面發展的六邊形戰士啊????
新世界的大門已經被一腳踹開,而鎖門的鑰匙被偷了,門把手被人拆了,我的門再也合不上了。
媽媽,這邊好可怕,我想回家敲代碼!
4.
所以為什麽有人的愛好是拆卸啊!
我看不懂,但大受震撼。
是把人大卸八塊的那種嗎?(驚恐臉)
5.
哦,沒事了,只是喜歡拆機器而已。(失去熱情)
6.
等等,從開頭就坐在我身後的教官其實是學生。
嗯????這年頭小夥子這麽早熟嗎???
想起來本人走在大街上,22歲的青春小夥被喊叔叔後,一切都釋懷了。
不就是長得著急了點嘛……完全沒關系噠。
才怪呢!!!
7.
伊達哥,我親愛的老哥,你現在就是我異父異母的老哥!
告訴我!你是去哪個健身房找的哪位教練啊!
8.
當然,以上文字都是我的腦嗨。
但是向伊達老大哥求教的堅定信念就如同磐石般不可動搖!
9.
發現我的同學也以為伊達老大哥是潛伏在學生中的教官,哈哈!
傻瓜不是我一人,爽啦!
10.
為什麽有種莫名的心酸……
比如覺得自己侮辱了自己呢……
嗯,一定是錯覺吧!
11.
啊,果然伊達老大哥被教官選為班長了。
真是意料之內情理之中,如同男女主對視必須來個浪漫熱吻般毫無懸念的發展呢。
看來教官也很滿意這位從體型氣質都很教官的教官預備役呢!
從某方面來看,伊達老大哥真的自帶令人信服的氣質。
12.
我本以為自我介紹後就沒什麽大事了,反正班委競選與我無關。
直到教官說明天早上七點開學典禮。
教官你們敲算盤的聲音,我百米開外都能聽到。
呵呵,早上五點半起床,真是美好的一天。
開完典禮美滋滋繼續上課,我直接起立鼓掌。
資本家都沒你們會精打細算!
一些時候希望有些活動不如不辦!
13.
如果我有權有勢,此時的我甘願做全部人的救世主,挺身而出,大聲指出這些不合理之處。
可惜我不是。
本人全家上下都是普普通通的平民百姓,不能成功讓我躺著在家數錢,坐擁上億家產真是太可惜了。
——至少我還能在白日夢裏完成這些。
所以腦海裏的我重拳出擊,現實裏的我唯唯諾諾,只能面帶微笑附和鼓掌。
…啊,無語!
退學申請單在哪裏?連六點都睡不到的校園生活完全沒有盼頭!
作者有話說:
村田本我:開學第一天已經在心裏認了大哥,四舍五入已成為了生死之交(?)
——
作者本人:
開學典禮當天五點起床,想死!
聽校領導官腔,無語!
一切的怒火在聽到校長讓我們早睡早起少點外賣爆發。
真是服了!十二點四十才下課,一點多吃完飯又得去上下午的課,哪來時間不點外賣!你以為你食堂很好吃嘛,收費還貴,服了!
又不是不想早睡,筆記寫不完怎麽可能去睡!天天基本早八,想要鯊人!
真想給高高在上的人一拳!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