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38章 戰明榮六十四
關燈
小
中
大
第938章 戰明榮六十四
“嗖!”
“嗖!”
“嗖!”
白球一次次射向本壘!時快時慢,時輕輕重,像是展示自己的強大般每一次都是毫不吝嗇力量地投出去!在半空中劃出一道道鋒利的弧線,帶出一次次悶響,宛如機車轟鳴,宛如野獸喉嚨發出不屑的低笑!
小牧站在右打擊區外,靜靜看著森流星的試投,表情越發嚴肅。
這時候的他哪裏還記得三壘側休息區裏關於自家正捕手和主監督的揣測,他的全部註意力都集中到對手王牌投手的投球上了!
神堂也來到打擊準備區裏待命,他的註意力也集中到森流星的投球上!
森流星不用言語也不用做特別的動作,憑借自己的投球,讓對手和觀眾的註意力都集中到他身上!上半局守備時的無力仿若幻覺,此時的他強得可怕!投球姿勢帶著隨意,揮動的手臂也如此,一次又一次投出去球都各有精彩之處!
仿佛不是在試投而是終點前的沖刺!
幾乎沒有停頓的一連六球投下來,許多人都忘了東地那個領域的投球,轉而被森流星的投球吸引!看臺上時不時有人喊著“明榮”、“森流星”,氣氛熱烈!
“啪。”站在投手丘上的森流星接住自己捕手折原悠希傳回來的球,感受著球撞進投手手套裏的觸感,他的嘴角輕輕上揚,仿若少女的精致柔美臉龐上神采飛揚!眼神明亮又咄咄逼人!
好奇怪,是不是因為彩虹的緣故?總覺得現在的自己心情好到爆炸!
森流星左手從投手手套裏將球拿出來,對著打出投球指令的捕手點頭,然後,右腳擡起,揮動左臂投出球!右腳踏下的時候沒有站穩,稍微滑了一下後又很快穩定身體……這是失誤,森流星比誰都清楚這是失誤,但依舊很開心怎麽辦!
他是不是吃錯藥了?
還是腦袋被誰拿球棒敲壞了?
不過這種非同尋常的興奮是從什麽時候開始的呢?森流星雙眼緊盯飛出去的球,即使腳滑但這球飛得也非常好,劃出很有水準的曲線,雖然偏離了悠希指定的位置~
“啪!”折原悠希移動捕手手套成功接到了球。
這對他而言是經常遇見的狀況,如果有投手真的可以每次都指哪投哪,那麽,那位投手一定是天賦、才能和努力都勝過的石清水千春和葛列格裏·摩爾的怪物,投球機都做不到這種程度啊。
如果真的有投手可以做到,折原悠希願意稱對方為棒球之神。
站在捕手的立場,穩定接球的手,快速調整位置去接球,最好不要有幅度太大的晃動,這樣算是優秀捕手的指標之一,雖然很多捕手都不在意這點。
折原悠希屬於在意的那撥捕手,他分析著這球的質量,起身往前走了兩步將球傳回投手丘,流星,試投已經完成七球了,你還要投嗎?
“啪。”森流星接住球,笑容燦爛的單手給自己的捕手打手勢,試投最後一球他要投!
折原悠希點頭,回到捕手區轉身站定再蹲下,雙腳腳後跟完全著地地蹲好,眼睛沈靜望著投手丘上意氣風發的自家王牌投手。
嗯,差不多了,流星要鬧了。
一是流星今天不是先發投手,第二局下半局才登板,這對其他投手可能沒有什麽,但在流星看來就是恥辱,因為流星是“我是王牌投手,我自然應該每場正式賽和練習賽先發!”主義,流星根本不考慮折原監督和他這位捕手的戰術,也不考慮疲憊累積、體力分配和續航能力。
流星只在乎自己投得爽不爽,盡管對方不承認這點。
二是出去熱身和試投的投球數,流星投了二十四球,這是正常的投球數,但對於興奮不已的流星而言不夠,完全不夠,流星是“一時興起、興奮起來就想投更多球”的投手。
流星現在就屬於一時興起和興奮起來的疊加狀態,不然也不會逮著試投投個不停,每一球都是無比認真去投球,這在折原悠希看來純粹浪費。
三是東地君投出那個領域的投球!那個時候流星剛好站在一壘壘包上,算是很近距離下的圍觀了,這其中流星產生了什麽樣的心理變化?是好的變化還是壞的變化?該如何引導?還是選擇無視?
總感覺無論選擇哪個選項,流星都會心生不滿,折原悠希對於自己投手搭檔的棘手程度從來不低估。就算是這樣,他還是常常低估了。
四是他該如何行動,在明知流星要鬧,他該阻止嗎?這裏通常來說是要阻止,不管從隊長和正捕手的職責,還是考慮到現在比分落後一分的情況,抑或是考慮明榮的名譽,阻止流星都是必要的。
但是……
折原悠希眼神微冷。
……
明榮二年級投手折原雪希此時沒有待在休息區裏,他悄悄溜了出來,站在邊線外眼神覆雜看著哥哥折原悠希。
要他來說,他對於“捕手折原悠希”能夠源源不斷稱讚,但也不得不承認對方身為捕手也存在著缺陷——青野的人看他的投球都能很快明白他投球的本質,他這個當事人又不是白癡,自然也知道他的投球是怎麽回事。
應該說是折原悠希在投手丘上的延伸,還是幹脆點說是“全心全意為折原悠希服務”的投球?光是這點就足以說明悠希對待投手的冷酷之處了。
對於其他投手,悠希也是這樣的態度,只是悠希做了遮掩所以表現得不明顯。
唯有森流星這個投手,唯有對待這個人的時候,悠希還保存著些許的溫柔,那種不含任何利用、任何惡意的純粹溫柔,這樣想的折原雪希看見森流星投出試投的最後一球。
別說偏離好球帶了,這球根本是偏離了捕手區!這是要往三壘飛但是不小心往完全相反的方向飛去,還是打擊區兩米遠開外有什麽透明的標靶嗎!他看著悠希往外橫著撲出去,戴著捕手手套的左手用力伸長伸直,這才堪堪接住了那球,然後掉在滿是泥濘的地面上發出悶響,嘴角忍不住抽了抽。
折原雪希聽見看臺上有人在議論森流星控球突然失控、捕手折原悠希拼命挽救之類的話題,嘴角抽搐得更厲害了,他敢用悠希的捕手手套打賭,這球是故意的!
這個離譜的位置就是悠希指定的!
是悠希看出森前輩要鬧了,然後縱容對方,讓對方發洩出來!
相比折原雪希,其他明榮投手就沒看出來。
“嘖!森這個小娘皮在投什麽鬼啊!趕緊滾下投手丘,讓我上啊!你們看他那個離譜的控球,怎麽說都應該輪到我上場了吧!”在牛棚裏熱身的三年級投手永作英志心痛!他的捕手悠希啊!多麽悲慘!要忍受那個糟糕的投手!
“反正我不能上,誰上都行,不過永作前輩你可以專註在熱身上嗎?不要一直去瞄悠希前輩啊!”二軍一年級投手海老根真理抱怨,雖然他也在看森流星投球和折原悠希接球。
“球在我手上。”二年級投手海老根雄擠出一句話,不要每次到了他投的時候就左顧右盼啊!趕緊來一個人看他,他要投了啊!!!不過流星前輩剛才那球確實投得很糟糕,嗯,是時候讓他登板投球了,所以趕緊接他的球啊!他要熱身!他要上場!
只有一年級投手上玉利明萊在看三壘側休息區,不過他瞇著眼睛也不知道是具體在看誰,但是沒有認真熱身這點是一定的了。
包括折原雪希在內的明榮投手,對於森流星投出這麽離譜投球的反應大抵只有這些,至於擔心折原悠希會不會受傷和傷上加傷?不會的,沒有一位投手會這樣想,他們只覺得這難道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
投手多多少少帶著點毛病,捕手理所當然包容投手啊。
明榮眾:“……”隊長/悠希沒事吧?
青野眾:“……”哇,摔得真狠。
青野投手:“……”這球接得勉勉強強,還是花籠君的接球最帥了。
投手丘上的森流星此時神清氣爽!悠希奮力去接他投球的身姿好帥啊!這樣的投接球能不能再幾次!等折原悠希起身站好看過來的時候,他眼睛亮晶晶打手勢詢問!
折原悠希:“……”
“回學校再玩。”折原悠希打手勢回覆。
“切,好吧。”森流星打手勢回覆,同時嘴巴也用力發出“切”的聲響。
折原悠希將球傳回投手丘,活動了一下手腕和腳腕,又在原地輕跳了兩下,將那股摔在地上的酸痛感驅走並對自己此時的身體情況做出分析和判斷後,回到捕手區蹲好,然後,他打出投球指令。
這次不是試投了。
是第四局下半局開啟的一球!
森流星點頭,左手用力握著球感受著球的觸感,心裏大讚!他超喜歡這樣握著球!球的觸感世界第一啊!所以,要認真起來了!
他看見小牧貴大在右打擊區裏擺好準備打擊的姿勢,挑了挑眉,當即開始投球!
左手握球掩於右手的投手手套後,雙手上擡,右腳隨意擡起來隨意邁出去,投球姿勢一開始就有點松垮,不過右腳擡得很高邁出去也邁得很遠!
像是投擲標槍般將右腳邁出去!
像是要一字馬般邁出去!
身體重心在一剎那間亂了,但是在右腳踏向地面、踩住地面濺起泥水後又穩住了身體!松垮的投球姿勢在這一刻陡然堅定!
與此同時,大力轉動腰部,往捕手區的方向頂胯!
左手也超爽快揮動起來!肩膀、手臂、手肘之處皆是比試投時註入更大的力道!仿佛全面爆發般灌輸自己的力量!壓榨全身肌肉的力量!
左手肘往後繞然後由下往上帶起來!
像是與地面有著不共戴天的仇恨般、像是要地面犁出一道裂痕般,左手似乎都要碰到地面了!讓看他投球的人都忍不住擔心他的左手會不會和地面發生碰撞!就是如此貼近地面!
看起來就是很驚險很費力的投球姿勢!
事實上也是那樣!
但是森流星卻眼睛亮得驚人!臉上的笑容無比燦爛高興!使用這種反力學的姿勢投球,他很高興!是的!就是要這樣!
去吧,他的投球!
“嗖!”白球淩厲射向本壘!帶起尖銳的聲響劃破長空,一道球路刁鉆的鋒利弧線從森流星的左手綻放,橫跨近十幾米的距離攻了過來!
小牧貴大冷靜看著這一球!
就是現在!前腳伸踏!後腳向內轉,擰腰,他揮棒!試投的時候他已經觀察了整整八球,隊友打席的時候他也看了許久,現在沒有再觀察的必要,直接揮棒就是!
這是他今天第一次和森流星前輩對決啊!
————————
棒球相關內容來自網絡和個人改編。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嗖!”
“嗖!”
“嗖!”
白球一次次射向本壘!時快時慢,時輕輕重,像是展示自己的強大般每一次都是毫不吝嗇力量地投出去!在半空中劃出一道道鋒利的弧線,帶出一次次悶響,宛如機車轟鳴,宛如野獸喉嚨發出不屑的低笑!
小牧站在右打擊區外,靜靜看著森流星的試投,表情越發嚴肅。
這時候的他哪裏還記得三壘側休息區裏關於自家正捕手和主監督的揣測,他的全部註意力都集中到對手王牌投手的投球上了!
神堂也來到打擊準備區裏待命,他的註意力也集中到森流星的投球上!
森流星不用言語也不用做特別的動作,憑借自己的投球,讓對手和觀眾的註意力都集中到他身上!上半局守備時的無力仿若幻覺,此時的他強得可怕!投球姿勢帶著隨意,揮動的手臂也如此,一次又一次投出去球都各有精彩之處!
仿佛不是在試投而是終點前的沖刺!
幾乎沒有停頓的一連六球投下來,許多人都忘了東地那個領域的投球,轉而被森流星的投球吸引!看臺上時不時有人喊著“明榮”、“森流星”,氣氛熱烈!
“啪。”站在投手丘上的森流星接住自己捕手折原悠希傳回來的球,感受著球撞進投手手套裏的觸感,他的嘴角輕輕上揚,仿若少女的精致柔美臉龐上神采飛揚!眼神明亮又咄咄逼人!
好奇怪,是不是因為彩虹的緣故?總覺得現在的自己心情好到爆炸!
森流星左手從投手手套裏將球拿出來,對著打出投球指令的捕手點頭,然後,右腳擡起,揮動左臂投出球!右腳踏下的時候沒有站穩,稍微滑了一下後又很快穩定身體……這是失誤,森流星比誰都清楚這是失誤,但依舊很開心怎麽辦!
他是不是吃錯藥了?
還是腦袋被誰拿球棒敲壞了?
不過這種非同尋常的興奮是從什麽時候開始的呢?森流星雙眼緊盯飛出去的球,即使腳滑但這球飛得也非常好,劃出很有水準的曲線,雖然偏離了悠希指定的位置~
“啪!”折原悠希移動捕手手套成功接到了球。
這對他而言是經常遇見的狀況,如果有投手真的可以每次都指哪投哪,那麽,那位投手一定是天賦、才能和努力都勝過的石清水千春和葛列格裏·摩爾的怪物,投球機都做不到這種程度啊。
如果真的有投手可以做到,折原悠希願意稱對方為棒球之神。
站在捕手的立場,穩定接球的手,快速調整位置去接球,最好不要有幅度太大的晃動,這樣算是優秀捕手的指標之一,雖然很多捕手都不在意這點。
折原悠希屬於在意的那撥捕手,他分析著這球的質量,起身往前走了兩步將球傳回投手丘,流星,試投已經完成七球了,你還要投嗎?
“啪。”森流星接住球,笑容燦爛的單手給自己的捕手打手勢,試投最後一球他要投!
折原悠希點頭,回到捕手區轉身站定再蹲下,雙腳腳後跟完全著地地蹲好,眼睛沈靜望著投手丘上意氣風發的自家王牌投手。
嗯,差不多了,流星要鬧了。
一是流星今天不是先發投手,第二局下半局才登板,這對其他投手可能沒有什麽,但在流星看來就是恥辱,因為流星是“我是王牌投手,我自然應該每場正式賽和練習賽先發!”主義,流星根本不考慮折原監督和他這位捕手的戰術,也不考慮疲憊累積、體力分配和續航能力。
流星只在乎自己投得爽不爽,盡管對方不承認這點。
二是出去熱身和試投的投球數,流星投了二十四球,這是正常的投球數,但對於興奮不已的流星而言不夠,完全不夠,流星是“一時興起、興奮起來就想投更多球”的投手。
流星現在就屬於一時興起和興奮起來的疊加狀態,不然也不會逮著試投投個不停,每一球都是無比認真去投球,這在折原悠希看來純粹浪費。
三是東地君投出那個領域的投球!那個時候流星剛好站在一壘壘包上,算是很近距離下的圍觀了,這其中流星產生了什麽樣的心理變化?是好的變化還是壞的變化?該如何引導?還是選擇無視?
總感覺無論選擇哪個選項,流星都會心生不滿,折原悠希對於自己投手搭檔的棘手程度從來不低估。就算是這樣,他還是常常低估了。
四是他該如何行動,在明知流星要鬧,他該阻止嗎?這裏通常來說是要阻止,不管從隊長和正捕手的職責,還是考慮到現在比分落後一分的情況,抑或是考慮明榮的名譽,阻止流星都是必要的。
但是……
折原悠希眼神微冷。
……
明榮二年級投手折原雪希此時沒有待在休息區裏,他悄悄溜了出來,站在邊線外眼神覆雜看著哥哥折原悠希。
要他來說,他對於“捕手折原悠希”能夠源源不斷稱讚,但也不得不承認對方身為捕手也存在著缺陷——青野的人看他的投球都能很快明白他投球的本質,他這個當事人又不是白癡,自然也知道他的投球是怎麽回事。
應該說是折原悠希在投手丘上的延伸,還是幹脆點說是“全心全意為折原悠希服務”的投球?光是這點就足以說明悠希對待投手的冷酷之處了。
對於其他投手,悠希也是這樣的態度,只是悠希做了遮掩所以表現得不明顯。
唯有森流星這個投手,唯有對待這個人的時候,悠希還保存著些許的溫柔,那種不含任何利用、任何惡意的純粹溫柔,這樣想的折原雪希看見森流星投出試投的最後一球。
別說偏離好球帶了,這球根本是偏離了捕手區!這是要往三壘飛但是不小心往完全相反的方向飛去,還是打擊區兩米遠開外有什麽透明的標靶嗎!他看著悠希往外橫著撲出去,戴著捕手手套的左手用力伸長伸直,這才堪堪接住了那球,然後掉在滿是泥濘的地面上發出悶響,嘴角忍不住抽了抽。
折原雪希聽見看臺上有人在議論森流星控球突然失控、捕手折原悠希拼命挽救之類的話題,嘴角抽搐得更厲害了,他敢用悠希的捕手手套打賭,這球是故意的!
這個離譜的位置就是悠希指定的!
是悠希看出森前輩要鬧了,然後縱容對方,讓對方發洩出來!
相比折原雪希,其他明榮投手就沒看出來。
“嘖!森這個小娘皮在投什麽鬼啊!趕緊滾下投手丘,讓我上啊!你們看他那個離譜的控球,怎麽說都應該輪到我上場了吧!”在牛棚裏熱身的三年級投手永作英志心痛!他的捕手悠希啊!多麽悲慘!要忍受那個糟糕的投手!
“反正我不能上,誰上都行,不過永作前輩你可以專註在熱身上嗎?不要一直去瞄悠希前輩啊!”二軍一年級投手海老根真理抱怨,雖然他也在看森流星投球和折原悠希接球。
“球在我手上。”二年級投手海老根雄擠出一句話,不要每次到了他投的時候就左顧右盼啊!趕緊來一個人看他,他要投了啊!!!不過流星前輩剛才那球確實投得很糟糕,嗯,是時候讓他登板投球了,所以趕緊接他的球啊!他要熱身!他要上場!
只有一年級投手上玉利明萊在看三壘側休息區,不過他瞇著眼睛也不知道是具體在看誰,但是沒有認真熱身這點是一定的了。
包括折原雪希在內的明榮投手,對於森流星投出這麽離譜投球的反應大抵只有這些,至於擔心折原悠希會不會受傷和傷上加傷?不會的,沒有一位投手會這樣想,他們只覺得這難道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
投手多多少少帶著點毛病,捕手理所當然包容投手啊。
明榮眾:“……”隊長/悠希沒事吧?
青野眾:“……”哇,摔得真狠。
青野投手:“……”這球接得勉勉強強,還是花籠君的接球最帥了。
投手丘上的森流星此時神清氣爽!悠希奮力去接他投球的身姿好帥啊!這樣的投接球能不能再幾次!等折原悠希起身站好看過來的時候,他眼睛亮晶晶打手勢詢問!
折原悠希:“……”
“回學校再玩。”折原悠希打手勢回覆。
“切,好吧。”森流星打手勢回覆,同時嘴巴也用力發出“切”的聲響。
折原悠希將球傳回投手丘,活動了一下手腕和腳腕,又在原地輕跳了兩下,將那股摔在地上的酸痛感驅走並對自己此時的身體情況做出分析和判斷後,回到捕手區蹲好,然後,他打出投球指令。
這次不是試投了。
是第四局下半局開啟的一球!
森流星點頭,左手用力握著球感受著球的觸感,心裏大讚!他超喜歡這樣握著球!球的觸感世界第一啊!所以,要認真起來了!
他看見小牧貴大在右打擊區裏擺好準備打擊的姿勢,挑了挑眉,當即開始投球!
左手握球掩於右手的投手手套後,雙手上擡,右腳隨意擡起來隨意邁出去,投球姿勢一開始就有點松垮,不過右腳擡得很高邁出去也邁得很遠!
像是投擲標槍般將右腳邁出去!
像是要一字馬般邁出去!
身體重心在一剎那間亂了,但是在右腳踏向地面、踩住地面濺起泥水後又穩住了身體!松垮的投球姿勢在這一刻陡然堅定!
與此同時,大力轉動腰部,往捕手區的方向頂胯!
左手也超爽快揮動起來!肩膀、手臂、手肘之處皆是比試投時註入更大的力道!仿佛全面爆發般灌輸自己的力量!壓榨全身肌肉的力量!
左手肘往後繞然後由下往上帶起來!
像是與地面有著不共戴天的仇恨般、像是要地面犁出一道裂痕般,左手似乎都要碰到地面了!讓看他投球的人都忍不住擔心他的左手會不會和地面發生碰撞!就是如此貼近地面!
看起來就是很驚險很費力的投球姿勢!
事實上也是那樣!
但是森流星卻眼睛亮得驚人!臉上的笑容無比燦爛高興!使用這種反力學的姿勢投球,他很高興!是的!就是要這樣!
去吧,他的投球!
“嗖!”白球淩厲射向本壘!帶起尖銳的聲響劃破長空,一道球路刁鉆的鋒利弧線從森流星的左手綻放,橫跨近十幾米的距離攻了過來!
小牧貴大冷靜看著這一球!
就是現在!前腳伸踏!後腳向內轉,擰腰,他揮棒!試投的時候他已經觀察了整整八球,隊友打席的時候他也看了許久,現在沒有再觀察的必要,直接揮棒就是!
這是他今天第一次和森流星前輩對決啊!
————————
棒球相關內容來自網絡和個人改編。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