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舍友關於父權的思考[番外]

關燈
舍友關於父權的思考

婉君:我現在為什麽喜歡看惡魔筆記這樣的動漫了呢?

嘉妍: 因為你已經被父權社會馴化了

婉君:啥?

(媚男片)

婉君:可是我不認同它裏面的觀點

嘉妍:我看鬥破蒼穹鬥羅大陸看不下去,因為裏面會把男的寫的很掛,顯得那些女的就像是附庸一樣。

婉君:可是女的也很厲害很優秀啊。

嘉妍:  你認同裏面的觀點……

婉君:不我不認同啊!哦,我知道了是我把自己代入男主了,覺得有超能力改變世界特別爽。

婉君:下輩子我一定要當女的。

嘉妍:下輩子我不做人了好吧。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