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友關於父權的思考[番外]
關燈
小
中
大
舍友關於父權的思考
婉君:我現在為什麽喜歡看惡魔筆記這樣的動漫了呢?
嘉妍: 因為你已經被父權社會馴化了
婉君:啥?
(媚男片)
婉君:可是我不認同它裏面的觀點
嘉妍:我看鬥破蒼穹鬥羅大陸看不下去,因為裏面會把男的寫的很掛,顯得那些女的就像是附庸一樣。
婉君:可是女的也很厲害很優秀啊。
嘉妍: 你認同裏面的觀點……
婉君:不我不認同啊!哦,我知道了是我把自己代入男主了,覺得有超能力改變世界特別爽。
婉君:下輩子我一定要當女的。
嘉妍:下輩子我不做人了好吧。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婉君:我現在為什麽喜歡看惡魔筆記這樣的動漫了呢?
嘉妍: 因為你已經被父權社會馴化了
婉君:啥?
(媚男片)
婉君:可是我不認同它裏面的觀點
嘉妍:我看鬥破蒼穹鬥羅大陸看不下去,因為裏面會把男的寫的很掛,顯得那些女的就像是附庸一樣。
婉君:可是女的也很厲害很優秀啊。
嘉妍: 你認同裏面的觀點……
婉君:不我不認同啊!哦,我知道了是我把自己代入男主了,覺得有超能力改變世界特別爽。
婉君:下輩子我一定要當女的。
嘉妍:下輩子我不做人了好吧。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