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 129 章

關燈
第 129 章

無語產業論壇-

【李濤,一日搞笑男是否會成為終生搞笑男?】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老娘說的就是你季林夏!

原來別人說你搞笑男,我據理力爭。現在別人說你搞笑男,我啞口無言。

一會兒讓人哈哈哈,一會兒讓人啊啊啊,你是不是當搞笑男當上癮了?是的話提前給我透個氣啊,讓我提前做做心理準備轉換一下心態啊,要不然大家都在笑的時候,只有我哭笑不得不就很尷尬了啊(哈士奇嘆氣)!

1樓:哈哈哈,搞笑男惹你了?搞笑男多好啊,能給大家帶來無數歡樂不好嗎,多好啊!

2樓:追星不就是為了快樂,買一送一,得到份正經的快樂,又得到一份搞笑的快樂,樓主你賺大了!

3樓:防彈這個團就很搞笑,8個人硬生生湊不出一個正常人,簡直了,大黑哪兒找的活寶們?

4樓:看了站哥站姐們放出的視頻,我真是笑得肚子疼,每每頒獎典禮能鬧出這麽多幺蛾子,真不愧是你!真不愧是你們防彈!哈哈哈哈。

5樓:哈哈哈,季林夏你自己嘗嘗不就行了,還非要一人發一個哈哈哈哈哈,你吃個糖吃得表情失控了還不夠,還想要其他孩子陪你一起嗎?

6樓:關鍵大家都接受了,除了隊長有點生無可戀以外,其他人可淡定了。

7樓:南俊生無可戀也沒拒絕接糖啊(狗頭)。

8樓:金南俊:臉都已經丟完了,不接不就虧了,必須接,我也要嘗嘗!到底什麽糖能這麽可怕!

9樓:季林夏臉皮顯然練出來了,從頭到尾鏡頭下淡定異常,半點尷尬意思都沒有。

10樓:他還對鏡頭點頭,簡直要笑死我,仿佛前一秒丟人的還不是你,心態牛逼!穩穩當當!

11樓:頒獎現場吃粉絲送來的糖果,你們咋這麽有毒?看看別的團多端莊優雅,看看你們一天天凈在搞啥!

12樓:習慣就好,這就是咱家特色。

13樓:丟臉丟多了就習慣了,這都是小事,而且這算什麽頒獎典禮,不就是我們家茶話會嗎?分享點零食怎麽了哈哈哈哈。而且我看季林夏拒絕工作人員拿走時就有心理準備,結果他還真沒讓人失望啊哈哈哈哈。

14樓:茶話會不知道,演唱會是真的,為防彈打call!

15樓:還別說,最後真開成了演唱會,酒神排面真大,公司確實用心了。

16樓:我真是服氣了,看個表演能演一出喜劇,就想問你們到底幾歲了,幼兒園畢沒畢業?

17樓:舞臺上帥得我想叫爹,舞臺下你們都是我兒子!原本想好好說說帥氣的表演,結果現在全成了沙雕帖。

18樓:樸智旻的舞臺好仙啊,我要說1萬遍,真的好仙啊,超級棒!

19樓:季老三的好中二,帥真的帥,但中二也是真中二。

20樓:概念這玩意沒點兒中二病就搞不出來,策劃組這一看就是中二病晚期。

21樓:那我這很喜歡的人算啥?我就覺得很帥!特別帥!這張臉簡直絕了,買保險!給我把保險買上!簡直他媽太帥了!邪性的帥啊!又邪又帥!

22樓:看完個人舞臺後,我必須得說一句,舞蹈能力強的就是得拿出來溜溜,藏著掖著幹啥,號錫的poping真的太帥了!

23樓:越會跳舞的舞臺動作編排越多,不會跳舞的壓根就不帶動,你說對吧季林夏?

24樓:樓上,季林夏點舉報了。

25樓:冥王怎麽能跳舞呢?王就要老老實實坐沙發上負責帥就行了。

26樓:不得不說防彈現在真是勢不可擋,歐美人氣節節攀升,韓國本土影響也越來越大,現在真是當之無愧的男團NO.1了。

27樓:不只是男團,當之無愧的愛豆歷史第一,完全前無古人的成績。

28樓:男團女團不是一個維度的,別瞎比較。

29樓:一個團成就一個集團,不管從哪方面來看都很牛逼。

30樓:說起來最近hybe內鬥有點激烈啊,有沒有八卦?

31樓:哈哈哈哈,季林夏今天真是太搞笑了,明明榴蓮糖吃得表情都崩了,另外一袋椰子糖他竟然還敢吃,他都不怕這個更難吃嗎?被忽悠一次還不夠?

32樓:不不不,最搞笑的明明是頒獎典禮,他們和粉絲搞得卻像是直播帶貨,季林夏吃完椰子糖還現場比了個讚,現場反饋,親測好吃對吧?

33樓:柾國才有意思,粉絲問忙內榴蓮糖好不好吃,給季林夏塞完礦泉水救了他狗命之後,忙內對著粉絲比了個大大的x,差點沒把粉絲笑死。

34樓:插一句話,我也不喜歡吃榴蓮糖,味道怪怪的。

35樓:(偷笑)我倒覺得很好吃。

36樓:季林夏的反應明顯把柾國嚇到了,孩子吃的時候感覺像是上戰場哈哈哈哈。看到你三哥的樣子,忙內你還敢吃?

37樓:就是看到才好奇,必須得試試!

38樓:田柾國:怎麽難吃?林夏哥感覺都要吐了,這麽誇張?那我也要試試!

39樓:我覺得搞笑的在於,忙內自己沒礦泉水去找智旻要,樸智旻還在老實看舞臺呢,礦泉水還沒擰開就被奪走了哈哈哈,他第一反應竟然是懷疑自己把水搞掉了哈哈哈哈哈。

40樓:所以智旻是個小天使。發現問題第一反應是找自己的錯,當著面拿走的結果他還懷疑是自己沒拿住掉了哈哈哈哈。

41樓:忙內:智旻哥,你先緩緩,我這是要救命!

42樓:哈哈哈哈,樸智旻也沒想到旁邊兩人整這一出啊。

43樓:這一般人誰能想得到,搞笑男的想法正常人才琢磨不透。

44樓:同志們你們手也太快了吧,同款都沒了!你們紮動作這麽快!

45樓:哈哈哈哈哈哈,粉絲真有意思,最先斷貨的還是榴蓮糖,都說了不好吃你們還要嘗試,找虐嗎?

46樓:眾所周知,能當季林夏的女人,夏姐姐們或多或少都有點受虐傾向(頂鍋蓋,別打我)。

47樓:不不不,俺只是好奇到底有多難吃,我還是第一次見季林夏表情這麽誇張。

48樓:哈哈哈哈,也不是難吃,只是不喜歡榴蓮的人可能比較難接受,季林夏一看就不吃榴蓮。

49樓:商家懵了哈哈哈哈,粉絲有毒,你們有劇毒!上去問商家好不好吃,人家說好吃你們還不要!非要對方說不好吃對吧哈哈哈。

50樓:咱就是奔著不好吃去的哈哈哈,當然,好吃的椰子糖肯定也要買,自虐後得吃點正常的,畢竟我也不喜歡榴蓮。

51樓:樓上那你還買,你們抖m實錘!

52樓:我都懷疑這姐們收了商家帶貨費,粉圈素材+1,真牛!

53樓:這兩位粉絲應該是cp粉吧,看他們的條幅好像是38的cp粉。

54樓:cp粉?那不是爽歪歪,也現場嗑糖了啊!

55樓:不,有一個好像是13的cp粉,話說這磕的cp都不一樣還能做朋友?

56樓:cp圈小知識課堂開課啦!季老三的cp粉除了93粉以外,其他都是親親熱熱一家人,當然這是指沒有投票、比賽的時候。

57樓:兩個姐妹這下徹底出名了,以後搞笑剪輯素材裏的固定演員哈哈哈哈,不過她們被安保帶走了沒出什麽事吧?

58樓:忙內和季林夏的cp叫啥?夏果?果夏?

59樓:93叫糖夏,38叫夏果,你們能不能有點新意?

60樓:夏果多可愛,你總不能叫婦女節吧?

61樓:你別說,你還真別說,之前還真有人提議過,各位老鐵別瞎搞。

62樓: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毒,你們都有毒。

63樓:cp名順序有沒有講究(墨鏡),季老三位置不一樣啊。

64樓:眾所周知,cp圈寵人的是攻,個高的是攻(狗頭)。

65樓:歧視!這是赤裸裸的歧視和偏見!(怒火)

66樓:粉絲的條幅紮帶進來的?頒獎典禮竟然讓帶物料?不過最神奇的是她帶那麽兩大包糖…還好最後只是教育了她們兩個人一頓,其實還挺危險的,其他粉絲不要學她們的行為!

67樓:話說有沒有人講講hybe最近發生了啥?上市才多久股價就和神經病一樣!紮回事!急啊!

68樓:但是果果最近真的好黏季林夏啊,簡直成了夏夏的小跟屁蟲,他哥去哪都能看到他。

69樓:哈哈哈哈哈,連體嬰新模式是指從兩人進化為三人對吧哈哈哈哈哈。

70樓:樓上什麽虎狼之詞,咱們都是純愛!小心等會cp粉來打死你!

71樓:不過夏果?是真的會磕,頭也是真的鐵,活生生拆了兩對最熱cp,牛還是你們牛。

72樓:不得不說季林夏也是真牛逼,還敢吃粉絲送來的東西,真是沒點安保意識,萬一出問題了怎麽辦?前輩的經驗教訓他沒聽過嗎?

73樓:他檢查過了,沒看視頻中他確認了很多次才打開,這年頭要小心謹慎沒錯,但有時候過於小心謹慎也沒必要,極端分子終究是少數。

74樓:哈哈哈哈,我覺得粉絲真牛,現場直接往舞臺扔了糖,最厲害的還是第二次竟然是傳上去的,前面的幾位小姐姐你們竟然真幫她們傳啊(捂臉)。

75樓:小聲bb,季林夏動作反應真帥,一把就抓住了。

76樓:哈哈哈哈,我倒是覺得忙內太搞笑了,他哥快被熏暈了,他救完人之後還現場給粉絲反饋,反饋方式竟然是那麽直接當著鏡頭比x哈哈哈哈,果果啊,你哥的面子不是面子對嗎?哈哈哈哈。

77樓:我宣布,新西蘭後禁果cp上大分,世最甜不允許反駁!

78樓:禁果?啥玩意?誰?

79樓:哈哈哈哈哈,就是夏果cp,他們有的人把這叫夏娃的蘋果,也就是禁果cp。

80樓:永遠搞不懂cp粉的花名起法。

81樓:樓上+1

82樓:對對對,新西蘭後38真的親密好多感覺,頒獎典禮粉絲說要合照,柾國直接扒著他哥給粉絲送糖,又拉手又抱抱,簡直甜瘋了。

83樓:我原來總感覺防彈隊內其他人挺害怕季林夏的,不管季林夏表現多和善,其他人多少還是有點怕他。

84樓:對對對,季老三就是那種原則性很強的人,不怕他的才少見,我覺得平時打打鬧鬧時候還好,但只要涉及正事,季老三一看就不是好說話的人。

85樓:不過忙內現在感覺是真的不怕了,他現在都快把閔老二變成第三者了。

86樓:哈哈哈哈哈,確實,最近出門忙內絕對是和他三哥一起,閔玧其不一定在,忙內一定在!哈哈哈哈。

87樓:防彈連體嬰換人了哈哈哈哈哈,挺好挺好,我看不慣93已經很久了,現在就挺好。

88樓:原來感覺他們關系好,但也沒好到這地步啊,發生了啥?

89樓:樓上你新西蘭行就沒好好看,論壇裏都推測了800次,季林夏應該是開導了忙內。

90樓:不得不說季林夏確實是個好哥哥,這人雖然固執己見,不過道德觀念還算正常,也確實會教育孩子。

91樓:那叫教育嗎?那就是給他弟撐腰,新西蘭行最後采訪忙內說的話,“我很喜歡紋身,所以不會對紋身這件事道歉。但是沒考慮好後果就沖動紋身並不可取,可能也給未成年的孩子造成了不好的影響,對於我的沖動,我很抱歉。希望大家這點不要學我,做事不要沖動,仔細思考過後果後再理智做出決定。”

原來的忙內可不敢說這話,這話一聽就是季老三的風格,說是道歉,實際拽的一批。

92樓:不過愛豆紋身還是不應該吧…

93樓:實話實說,忙內這事鬧得脫粉了不少,他和幾個哥哥不一樣,三個忙內的粉絲大多更喜歡他們的少年感,媽粉比例不低,紋身完全破壞了少年感,其實影響挺大。

94樓:僅代表個人意見,我不喜歡紋身,看起來很醜。

95樓:我也是,總感覺臟兮兮的。

96樓:我並不覺得紋身是大事,成年人紋身也正常。但理智來說,愛豆這個職業,紋身真是找事。看看南韓那些敢大面積紋身的有幾個是愛豆?你是地下歌手或嘻哈歌手我都覺得無所謂,但愛豆紋身?呵呵?找事。

別拿GD來說話,粉絲濾鏡開再大你也不能瞎說話,忙內現在無論是地位還是底氣能和這位比?

97樓:雖然GD名義上確實是愛豆,但誰真把他當愛豆看?大眾更多還是把他當音樂人或制作人來看,這哥衣食父母早就不是粉絲了,他的底氣柾國現在有?

98樓:哎,歸根到底防彈現在仍舊是愛豆團體,並沒有跳出愛豆的框架,還沒有改變規則的資本。

99樓:評價藝人的底氣其實很簡單,你就看團體出名還是個人出名,kpop團體永遠是團隊影響力大於個人的。

忘各位周知,直至今日,個人影響力比團體大或者說並齊的,也就只有GD一個。閔玧其現在慢慢在往那個方向發展,後續就看能不能不斷出爆曲證明自己了。

100樓:季林夏才是最明顯的個人影響力大於團體,不過他情況特殊不能參考。確實是GD更有代表性。

101樓:所以那些希望自家哥哥姐姐單飛的粉絲有時候真可笑,散是滿天星那就是笑話,基本都是散成一團糊。

102樓:想想碗解散到現在…哎…都快娛樂圈查無此人了。

103樓:我覺得樓上幾位說話別那麽重,不評價其他家的事,僅說防彈,孩子們現在個人影響力確實沒團體大,但不代表以後,別那麽武斷。

104樓:紋身歸根到底也只是個人的選擇,有什麽值得道歉的。

105樓:他們都這個年紀了,想讓他們永遠保持少年感才是搞笑,人都會長大的。

106樓:能接受就留下來,接受不了就脫粉,別每天叨叨來叨叨去,閑得無聊,有時間聊聊八卦。

107樓:他都成年了這樣做沒問題,本身也不是錯事,我覺得確實不需要道歉。

108樓:對自己的沖動道歉了,也提醒粉絲不要學他不要沖動,這樣做你們還不滿意?還有什麽嘰嘰歪歪的?

109樓:我對他們不感興趣,我只好奇我買的股票為什麽波動這麽大啊啊啊啊。

110樓:不了解公司你就去買股票,這就是韭菜的超強心態?

111樓:不管怎麽說,防彈終究是愛豆,作為愛豆你就必須要考慮粉絲的意見,大部分粉絲都不讚同的事,作為商品的你就有必要考慮顧客的想法。

112樓:我擔心的點在於他的所作所為會影響到很多三觀未成熟的孩子,這些孩子能考慮到紋身的利弊嗎?要是真被影響了怎麽辦?別說他勸了,這話又不能天天說,大部分粉絲也聽不到啊!但大部分粉絲能看到紋身啊!

113樓:每個人都要為自己決定承擔責任,他去紋了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所以有人誇有人罵,這是他自己需要承擔的責任。

114樓(樓主):行了行了,別說這事了,之前早就議論過了,別說這事了,不要討論這些事了!

115樓:我倒覺得愛豆坦坦蕩蕩出來表示自己的想法挺好,我挺喜歡這樣的真實,我反而路轉粉。

116樓:行了,別聊這事了,想聊的自己開貼去聊。

117樓:再說一遍,當事人已經表態了,願意接受就接受,不願意接受就離開,世界那麽大,愛豆那麽多,別盯著不放。



201樓:說起新西蘭行我就得吐槽,吐槽大黑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這團綜拍得好無聊啊。

202樓:提醒一下,這是團綜團綜,受眾就是粉絲,粉絲喜歡看就行了,又不是面向大眾的電視臺綜藝!

203樓:無不無聊我其實不在乎,我只想看到他們,但我覺得行程太趕了!又想罵大黑,說了800次不要這麽趕!原來是景點活動安排太多,現在活動安排倒是不多,但你距離這麽長,開車時間這麽長,大家都很累啊,還是很趕!

204樓:露營也沒考慮季節問題,住了一晚閔玧其不就感冒了。

205樓:哈哈哈哈,說到這我就想起來,閔老二的保溫杯紮第二天起就成忙內的了?哈哈哈哈,他被打劫了?

206樓:因為愛,糖果萬歲!共享保溫杯意味著什麽?意味著間接接吻啊啊啊啊!

207樓:而且誰說忙內和季林夏是連體嬰?說不定季林夏才是電燈泡呢?

208樓:(點煙)我就說cp粉自有他們的磕法,牛逼!

209樓:少見,93粉還沒來?

210樓:樓上,樓主這一看就是唯粉帖,其他cp粉來就算了,他們家來是想開戰?

211樓:哈哈哈哈,忘記了,差點忘記了他們的和平協議哈哈哈哈。

212樓:眾所周知,除了糖夏cp粉,夏姐姐們對其他cp粉都挺包容的,只要別過分招搖,帖子裏還是能容下他們的。

213樓:(墨鏡)眾所周知,唯粉只會對真嫂子破防。

214樓:樓上哈哈哈哈哈哈。

215樓:我倒挺喜歡新西蘭行,尤其是雪山那一幕,讓我覺得心裏暖暖的,米彈forever!

216樓:不是粉絲新西蘭行真看不下去,他們的行程我簡單總結一下,就是逛超市、做飯、睡覺,沒啥意思。

217樓:不過三個哥哥確實辛苦了,尤其閔老二,從頭做飯做到尾,確實辛苦了。

218樓:哈哈哈哈,做飯我就想起來季林夏買鍋了,他有毒,有劇毒,去超市買個鐵鍋,把所有人都搞懵逼了。

219樓:大哥:季林夏你瘋了嗎?

220樓:最搞笑的是這玩意還真用上了,不得不說閔老二真寵啊,你還真答應他給做。

221樓:客觀評價,這手藝絕對不是一天兩天能練出來的了,上得廳堂下得廚房,kpop第一人夫實錘。

222樓:一看宿舍就沒少做,忙內他們還能點菜,東坡肉竟然都會,這玩意我個土生土長的種花人都不會好嘛!

223樓:新西蘭行任務少其實孩子們狀態感覺還行,主要是適合cp粉觀看,簡直cp大亂鬥。

224樓:樓主是不是不在?(小心探頭)說到底最甜的還是咱們親故組,秋千要不坐都不坐,但夏夏想坐的話,玧其不也跟上了。貓貓那脾氣能去坐這玩意?不是真愛誰相信?

225樓:哈哈哈哈哈哈,樓上鬼鬼祟祟好可愛。不過我在這裏誇獎一下閔老二,最後兩天打扮真帥啊,我還以為他們要一路民工到底了,結果只有這哥最後想起來了自己愛豆的身份,簡直突出的帥。

226樓:樓主是不是真跑了,現在都沒發飆踢人哈哈哈哈。

227樓:既然能提那我就說了,閔玧其最好看的時候肯定是花樣年華時期,雖說現在也挺不錯,但當年那種脆弱無助又痞氣的感覺真的很讓人上頭。

228樓:cody妝造巔峰代表,我永遠為薄荷糖心動。

229樓:我個人更喜歡他灰發,不過也是花樣年華時期,閔玧其在花樣年華這個概念裏真的是大殺四方。

230樓:所以新西蘭行最後一站他的打扮讓我被嚇了一跳,怎麽形容呢,雖然沒有特意的妝發,但是整體打扮真的很有當年的感覺啊,不過比起當年的憂郁痞氣,現在氣質更覆雜,確實更難形容了。

231樓:閔老二身上總帶有一種淡淡的憂郁感,原來其實更明顯,現在真的好多了,不過這種脆弱憂郁的氣質我個人覺得也是魅力的體現。

232樓:樓上幾位別過度解讀了,這位打扮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誰的主意,不是季老三的主意我把頭扭下來,季林夏的審美真是太好認了,擺明就是季老三覺得閔玧其這樣穿好看而已。

233樓:現在玧其的給我的感覺,就是比起原來的脆弱桀驁擁有了更多的自信淡然,又溫柔又有自己的原則。

234樓:人的狀態其實就是生活好壞的直觀體驗,只有虛勢底氣不足的人才會一直吹噓什麽大金鏈子大金表豪車美女和派對,而擁有足夠底氣的人是完全不同的,他不需要這些外物證明自己很牛,他只需要站在那裏,所有人就需要主動為他讓路,這種人一般反而更為謙虛更為低調。

235樓:擁有越多越會察覺自己的渺小,井底之蛙眼中才會只有這一方天地。

236樓:我服了你們了,你們到底怎麽從團綜跑題到這裏的?

237樓:所以我覺得閔玧其的生活確實是越來越好了,(小聲bb)感覺和夏夏一樣,說話做事越來越有底氣了,兩個人做事上也確實越來越像了。

238樓:不過我很好奇,季林夏那狗脾氣哪來的cp緣?他cp還真不少。

239樓:樓上,拉郎配看中的就是一個眼緣。

240樓:哈哈哈哈哈,提到他的cp我必須要點名一個人,金鐘鉉!唯一隊外愛豆cp,就問你們,我們鐘鉉牛不牛!哈哈哈哈。

241樓:牛!誰能說不牛!公司都指揮不動的人他可以,誰看了不說一句真愛哈哈哈哈哈。

242樓:能讓季林夏又唱又跳,不滿意還臨時要求哈哈哈哈,簡直牛逼到不行,他親故都做不到的事,鐘鉉你做到了!你牛!

243樓:最開始看到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合成的,結果是真的,我願稱金鐘鉉為季林夏克星哈哈哈哈。

244樓:姐姐真漂亮?不不不不,哥哥們,名字應該叫妹妹我哄你,哈哈哈。

245樓:現場cover真好玩,不過跳出來感覺完全不一樣啊哈哈哈哈,季林夏,你柔軟點!動作給我放柔軟點!會不會跳舞哈哈哈哈。

246樓:只有我想吐槽季林夏跳舞真的偷懶嗎?這家夥完全只動了個胳膊,還是半截胳膊!

247樓:季林夏你清醒點,你可是愛豆,跳舞偷懶可怎麽辦?沒有辦法出道的!

248樓:哈哈哈哈,樓上,建議把他帶s.m培訓兩天,滿子肯定會同意的。

249樓:哈哈哈哈,才不,那門進了還能出?那可不能去,羊入虎口啊…

250樓:還是得怪鐘鉉,怎麽能創作那麽多you,這不是給季林夏創造偷懶機會!

251樓:季林夏和金鐘鉉的cp名叫啥?就叫雙v cp?

252樓:具體還真不清楚,但聽人喊過虐戀cp哈哈哈哈,不知道是不是正式花名。

253樓:我必須要吐槽了,夏姐姐們給我出來挨打!出來給我立正站軍姿!都怪你們帶的好頭,看看現在的短視頻,到處都是短音樂片段了!

254樓:愛豆歌曲怎麽給我感覺有點越來越往切片方向發展了啊?是我的錯覺嗎?

255樓:短視頻的影響力證實後,制作人制作歌曲時肯定會考慮到短視頻的傳播。

256樓:我不喜歡,我非常不喜歡。

257樓:你不喜歡也沒用,這樣有效的宣傳途徑誰舍得放手,這麽大的流量誰能放棄?

258樓:所以說讓夏姐姐們給我出來挨打!

259樓:看來樓主真跑了,他們家最近挺安靜,都在幹嘛呢?

260樓:在休養生息啊,正主一沒發歌二沒拍戲,組合也沒回歸天天摸魚,粉絲當然也閑得摳腳。

261樓:不過季林夏確實得發首歌,93算是讓大家長了見識,我真挺好奇季林夏自己發了單曲,這群人還能鬧出什麽動靜?

262樓:別鬧了,讓他們老實呆著吧,他們只要一活躍,粉圈誰不害怕,還是讓他們老實點吧。

263樓:正主屁事不幹,粉絲圈也安靜如雞,啥事不幹天天坐家裏就吸粉,我簡直羨慕的眼快紅了,我不服!為什麽不來我擔的地盤?為什麽?

264樓:再說一遍,追星本質追紅人,這年頭大多數人追星也就是為了找個共同話題,那肯定要追最紅的啊,要不然你說你偶像是誰後沒人認識多尷尬。

265樓:那不是死忠粉,死忠粉是哪怕世界都不認識我偶像,他也是我的寶貝!

266樓: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我突然想起來個問題,手鏈不是說好只送給中國阿米的嗎?這次收到的可是韓國阿米?

267樓:所以應該是看緣分,只要是粉絲應該都有機會。

268樓:不是,這兩位韓國阿米後面收到的是奢侈品手鏈(墨鏡),也不知道是因為季林夏沒帶的原因,還是有其他理由,確實是兩條gi手鏈,聽說是季林夏讓工作人員轉交給她們的,感謝她們的喜歡也提醒她們下次別再這樣做了。說真的,其實真的不安全,確實不值得提倡。

269樓:碩珍和忙內各貢獻了一條,哈哈哈哈,搞了半天還是只有季林夏你沒手鏈啊哈哈哈。

270樓:所以截止目前,確實只有中國阿米收到了一條定制手鏈,真的好看!真的好好看!

271樓:是他們來中國時送給那位中國小姐姐的,格拉芙還特意搞了個線上查驗小模塊,小姐姐查出來編號是001,手鏈上確實有編號序列,官方查驗確實不給人作假的空間。

269樓:這樣一搞確實更想要了啊啊啊啊,好羨慕!我也想要啊啊啊,好羨慕啊!

270樓:不僅樣子好看,意義還很珍貴,我也好羨慕啊。

271樓:截止目前除了這位小姐姐收到了紅繩的,防彈八條紫繩以外,也就只有shinee的湖藍了。

272樓:這也證明了季林夏交友確實只有金鐘鉉(捂臉),這也太少了吧。

273樓:能有一個就不錯了,或者說能有一個才是稀奇。

274樓:樓上,你眼中季林夏是什麽與外界隔離的山頂洞人嗎?

275樓:我不行了,股票跌的速效救心丸已經救不了我了。抱歉,插個樓,據說這裏有很多大佬,想問一下,hybe最近到底是發生了什麽?

276樓:你們好堅持啊(捂臉),炒股人都這麽倔強嗎?

277樓:哇,跌的真狠,發生了什麽?

278樓:你們也真慘,居然需要到這裏打探消息了,一時不知該誇這破論壇牛逼還是該說你們倒黴。

279樓:紮這麽多跨國炒股的人(捂臉)。

280樓:不關註公司不知道,hybe不是才上市嗎?這上市才一個月吧,能發生什麽大事嗎?



321樓:我真是服了你們這群人,炒股都不關註一下消息啊,心真大。

322樓:hybe上周開始就亂得不行,高層之間,準確來說是股東之間開始了內鬥,打得頭破血流。

323樓:樓上,頭破血流稱不上,方胖子輸定了的局,大股東目前穩得一批。

324樓:簡而言之一句話,方時赫被下套了,資本鬥爭玩輸了。

325樓:下套倒不至於,只能說技不如人輸了而已,正常資本鬥爭,只是他玩不贏沒得門。

326樓:不是很懂,有沒有大佬出來八卦一下?

327樓:這會不會影響防彈?感覺馬上都快回歸了,可別因為這事影響。

328樓:防彈可是現在掙錢的獨苗苗,雖然說確實收購了其他公司,但感覺掙錢的也沒幾個,搞不懂hybe在想什麽。

329樓:前面不還聽說要蓋新大樓嗎?一片欣欣向榮的局面怎麽突然間就鬥起來了?

330樓:別說蓋樓了,現在估計他們只想砍人。

331樓:要說能不能就說清楚,說一半我們看不懂啊!

332樓:業內小道消息,傳聞hybe資產規模達不到要求原本是準備明年上市的,現在提前成功上市只能說大股東功勞不小。

333樓:給不關註的簡單說一下,方時赫是big hit創始人沒錯,但是隨著公司發展,幾輪融資整合之後他早就不是公司最大股東了,hybe上市成功前最大股東是一家名為RFT的美國公司,持股比例43%,暫時沒有達到50%以上的實際控制標準。

334樓:這家公司2016年收購了3%的big hit股份入場,當時還沒有hybe,據說還是方時赫由引進來的。

從入股後RFT投資公司就開始了拼命註資之路,增資擴股用大量現金資產稀釋其他人股權,直到34%擁有了重大事項一票否決權後才停止增資行為,之後就一直沒有動作,只給錢不管事,業內當年還羨慕過方時赫,哪找來的真天使投資人。

335樓:後來hybe成立後幾方開始推進上市工作,通過可轉債以及增資擴股方式,RFT硬生生將自己的股權擴到了43%,大量現金註入後,當時拼命收購的hybe的賬上還有一堆錢,真可謂窮的只剩錢了。

插播一句,年初RFT曾經將自己3%的股份出售給了一家名為Tra的基金,當時方時赫他們估計都沒怎麽註意。

然後就是上市之後,hybe20%的股份開始進入市場流通,原始股東可以變現賺錢,股民找到了投資新標的,本來大家都好的事,上上周hybe一直不吭聲的大股東RFT卻突然給大家來了個驚喜,突然召開了臨時股東大會,宣布了hybe以後的運營要求,對hybe經營管理層沒提出人員更換之類的要求,但明確提出公司的板塊劃分要調整。

其中最重要的一點是,即日起集團旗下所有的作品版權全部轉移給一家名為新行的公司,新行公司給集團廠牌和藝人出具無償使用的授權,高亮提醒,授權是有時間的,也就意味著後續有可能廠牌需要付費買授權,舉個例子,BTS寫的歌,創作誕生之日起版權就直接歸新行公司所有,授權期限內他們可以表演,但是如果授權期到了,BTS的所屬子公司必須要找新行公司授權,甚至是付費授權,也就意味著自己寫的作品,卻自己需要付費才能表演。

336樓:其實如果“新行”公司屬於hybe全資子公司,這也就是正常板塊區分而已,對集團整體並沒有影響,問題在於新行公司有問題。

這家公司2019年成立,股東只有兩家,RFT占比60%,一家名為匯達的美國公司占比40%。

雖然RFT也是新行公司的實際控制人,但畢竟還有40%的外人,那就意味著如果版權轉移給新行的話,40%的版權收益就會流出hybe集團,集團利益會受損。

337樓:不,根據最新消息,RFT和匯達之家有債權債務糾紛,借款金額有5000億韓元左右,明年2月到期,擔保方式為新行公司60%股權質押,而且上半年就已經做了質押登記。

也就意味著RFT如果到期還不起這筆錢,新行公司100%股份就會屬於匯達,那就意味著hybe的所有版權全部屬於一個外人了。

而且最騷的是匯達的母公司是一家註冊在避稅天堂開曼群島的空殼公司,這擺明就是在給hybe下套。

338樓:所以RFT的要求其他股東自然不會同意,但說實話也晚了,這時候大家才發現,通過上市公開收購以及之前購買其他股東的期權行權,RFT持股比例已經達到了51%。而之前莫不吭聲進來的Tra基金通過收購小股東的股份,以及大量可轉債轉換,Tra基金的股份占比也達到了26%。

提一句,方時赫手中的股份現在只剩下10%左右了,也就是說上市後市場上的流通股,以及hybe原來的小股東股份基本快被這兩家吸完了,方時赫和他的哥哥幾個人手中股份占比只剩14%左右,1/3的占比都沒有,公司實際已經成了RFT的一言堂。

對了忘了說,Tra基金和RFT是一家的,雖然兩家的股東背後目前調查好像沒半點關系,股權也沒有任何交叉,但是傻子都知道這兩個是一家的,Tra的表決權都委托給了RFT來行使。

339樓:其實這樣搞是有退市風險的,但是監管目前還沒什麽反應。

340樓:51%實際控制人將一家公司業務轉移給另外一家其實很正常,只是RFT這做的有點絕了,直接把版權全部打包,kpop公司感覺版權費才是營收大頭,也最可靠。

341樓:主要是方時赫他們壓根沒有贏的機會,只要RTF堅持,這事板定板,方胖子活脫脫引狼入室。

342樓:所以目前大家猜測會是這樣,新行公司拿到所有版權,藝人仍舊留在各廠牌,廠牌營業收入是有的,只是後續要供養一個大螞蟥,鬼知道新行會把授權費搞成什麽天價。

343樓:也就是說以後hybe成了給別的公司打工的打工人?方胖胖奮鬥多年還是打工人?

344樓:看RFT準備做多絕,還有一點樓上幾個人沒說,RFT增值擴股和收購的錢來自並購貸款,還涉及高盛幾家投行,貸款金額8000億韓元,抵押物當然就是hybe51%股份,再提一句,Tra給這筆並購貸款做了補充擔保,標的同樣也是hybe股份(微笑)

345樓:說出去沒鬼誰相信,hybe51%股份值8000億韓元?能貸4000就不錯了,所以說方胖子被人下套了。

346樓:RFT和Tra收購hybe股份總共也就花了5000億韓元左右,而這很大一筆錢還在賬上沒用,他們還從金融機構手中套了8000億。

簡單理一下,現在的情況就是RFT把hybe搞到手了後,還搞走了hybe所有版權,不僅從貸款手中純賺3000億韓元,而hybe賬上的現金還有77%也是它的,簡直血賺!

347樓:空手套白狼,這才是空手套白狼,毛都沒出純賺。

348樓:新行公司的借款肯定不會還的,所以版權百分之百要被搞走了,但是借款還不好說,不還的話股份直接成了銀行的,折騰這麽久才賺3000億感覺有點劃不來。

349樓:樓上,你說的對,所以感覺RFT沒準備不還,這就是股東會上提出的另外一條了。RFT的意思是經營層以後他們不變也不插手,但前提是hybe從2020年起每年的歸股凈利潤必須達到2000億韓幣,也就是要給他上交1500多億韓幣。

而他們和資方簽的借款協議還款期限為7年,利率5%,這賬算的很精確,每年上交的利潤可以用於還款,第一年正好堵上,第二年開始就有剩餘。

350樓:呵呵,方胖子是傻子?這能答應?這能答應才是見了鬼。

351樓:不答應也得答應,首先他們還有百分之十幾的股份在手,賺錢他們也能分。其次根據媒體的爆料,RFT代表會上據說是這樣說的,“我們看好kpop的未來,也相信hybe的管理層都是極其優秀的管理人員,一定能給各大股東方創造良好收益,不過有時候不可避免會出現流程上、人員上的失誤影響了公司經營效果,這點我們理解,也會積極尋求內外多種途徑全面調整改正,想盡一切辦法解決問題,這點請大家放心。”

放心?這簡直就是恐嚇!

大白話翻譯就是,前景這麽好賺不到錢?那必然是流程或人員有問題,問題就要解決,怎麽解決?最簡單的就是全面審計,從頭調查到尾。

簡而言之,你不給我交利潤?不給我交?那別怪我調查後送你進局子了。

352樓:審計怕啥,幹幹凈凈不就行了。

353樓:幹凈?能坐到那個位置的,你和我聊幹凈?你問他自己怕不怕查?而且會上RFT就能說出這話,說真的路子有點野,鬼知道怎麽折騰。這公司這麽大事也只來了一個律師代理人,實際控制人聽說都沒露過面,是人是鬼都不知道,人家擺明都沒把hybe當回事。

354樓:所以要不就你們好好賺錢,你們也有得賺,你好我好大家好。要不我就掀桌子,你們等著?

355樓:其實沒得選,基本都會選第一種。

356樓:而且RFT大不了不還銀行錢直接把股權給銀行,那樂子就大了,hybe估計會更慘,銀行才不會持有股份只會到處找買家,折騰幾次後hybe還能正常經營?早就玩完了,與其顆粒無收還不如就讓RFT拿著。

357樓:方時赫也挺慘,只要RFT不退出,版權啥的就是給別人打工,但是他一退出,hybe直接完蛋,怎麽搞都不行,最好的選擇竟然是閉嘴當個血包。

358樓:我估計他們之間還要打官司,RFT也不一定能贏。

359樓:打個賭,打不贏,這是經營管理上的糾紛,又不違法又不違規,法院還能管這?RFT背後資本方到底是誰還不能確定,而且真把RFT惹毛了它真不幹了,高盛那幾家接手股份,你韓國法院幹得贏他們?

360樓:我估計還得去美國打,那就更扯了,在別人地盤打官司不是開玩笑,所以聰明人就不會打這官司。

361樓:大股東持股太多會有影響中小股東權益的嫌疑,監管其實應該來管一下,不過實際上應該也沒用,能管的了也不至於走到今天這一步。

362樓:哎…感覺挺心酸,資本博弈真是冷血,絲毫不顧及下面人的死活。

363樓:hybe的藝人估計會被壓榨死吧,失去了這麽大一塊版權收入,每年的利潤還得達到2000億以上,那孩子們不得更累死。

364樓:往好點想,孩子們賺得錢估計更多了,哎…

365樓:以後hybe的收益只能來自巡演、專輯銷售這些,確實壓力大啊…

366樓:話說方胖子大不了不幹了從頭再來唄,就當個教訓從頭創業。

367樓:創業哪有那麽簡單,說白了創業成功運氣遠大於選擇,成功一次都是老天開眼,還給你第二次機會?

368樓:哪有天天能中彩票的…

369樓:而且再來也是一樣,創業就需要資金,做大做強也需要資金,就算再創業還是需要找投資人,不也是吸血鬼。

370樓:只能說方時赫沒玩贏人家,或者說沒那個資本來贏,他也可以收購股份,問題是沒錢收購啊,所以就算知道人家給你下套能怎麽辦,知道也沒辦法…

371樓:所以還不如就呆在hybe,最起碼還有10%的股份,每年也能分200億,說真的不少了,方胖子沒打贏大資本,但比起我們,他也是大資本了。

372樓:那我擔不是慘了,營收大頭,BTS接下來不得累死…

373樓:RFT後續估計會拋售一部分股份變現,不過影響不大了,現在只要版權轉讓協議一簽,少點股份也不影響。

374樓:那hybe高層還在鬧什麽?

375樓:這是場外人的分析,場內人肯定不甘心想搏一搏啊,雖然我個人覺得意義不大。

376樓:所以說方時赫真是引狼入室,不過他某些角度也沒辦法,沒背景hybe也做不起來,就算沒這個公司,也有下一家逼著他投靠。

377樓:突然想起來防彈續約時不是也給了股份嗎?還在他們手裏嗎?

378樓:小道消息不保真,據說應該要轉讓給RFT,轉讓條件是希望他們的歌以後能授權他們表演,無論他們在不在hybe。

379樓:臥槽,真的假的?雖然版權肯定拿不到手,但這無期限的表演權也可以啊,而且還不受hybe的限制。但這能答應?答應不就給了防彈獨立的資本,這能答應?

380樓:肯定不會答應,我估計股份最後要不成員們自己留著,要不就二級市場公開轉讓。我個人覺得現在股份就是燙手山芋,扔出去反而是好事。不知道成員們怎麽考慮的了。

381樓:提醒一下,商標權現在也歸新行公司了,不知道提議有沒有希望。

382樓:管他的,對藝人而言其實高層鬥爭沒啥影響,別瞎摻和就行,反正公司又不給藝人分紅,給誰打工都是打工,只要賺錢能力強,誰當老板都得哄著你。

383樓:終於明白我股票為啥虧這麽多了(心口疼),垃圾公司!垃圾!垃圾!

384樓:現在所有人都在說RFT那麽努力推hybe上市就是為了收購股份,畢竟之前聽說啟動過強制收購,但是沒正式開始就暫停了。這下好了,光明正大公開市場買流通股,直接把其他人幹趴下。

385樓:說起來hybe值這麽多錢?我覺得不值得吧。

386樓:上市後值,現在hybe市值10000億韓元左右(雖然這兩天在跌),但是5000億買到77%的股份,還是賺的。

387樓:話說方時赫是豬嗎?這都不攔一下?任由事情發展成這樣?

388樓:攔?拿什麽攔?最初是求人家註資,後面RFT進場後股權占大頭的情況下要增值擴股誰能攔得住?除非方時赫自己也拿出來大筆錢增資維持自己的股比,但你覺得可能嗎?方胖子也就是靠hybe才發財,他有資本和這些土財主比拼?

389樓:這事能成背後涉及的關系網絕對是恐怖的,當年cj和kakao都看中了大黑,如果不是RFT入局,鬼知道大黑是不是早就易主或者投靠誰了。

390樓:話說現在都沒扒出來RFT背後到底是誰嗎?新行公司也是,這幾家現在一扒背後全是空殼公司,但是空殼公司能讓高盛給貸款?這莊家有點牛逼啊。

391樓:估計有大佬知道,只是不方便說而已,說實話也不重要,對粉絲而言某種程度上這說不定還是好事,hybe現在指望藝人掙錢,為了完成股東的利潤要求,你家哥哥姐姐絕對不會在家摳腳了,而且為了籠絡藝人,估計待遇會提升不少。

392樓:我倒是擔心死亡行程…2000億凈利潤啊(捂臉),12多億人民幣,三大年凈利潤也就1000億韓元左右,這還把版權之類都算上了,hybe拿命賺2000億韓元?(捂臉)

393樓:人民幣才12億多?怎麽感覺一下就不多了…王者榮耀2019也就是今年收入預計都超15億美元,人民幣預計超百億…這還只是一款主體免費的游戲…騰訊三季度凈利潤就有250億人民幣,這樣一對比,這麽大個集團全年利潤12億人民幣要求也不多啊。

394樓:樓上,你對kpop有什麽誤解?你對游戲市場有什麽誤解?或者說你對阿騰有什麽誤解?對我種花的人口和市場有什麽誤解?這玩意能放在一起比?

kpop市場很小的好嘛!估計整個kpop市場規模也就千億人民幣左右,而且這可能都是高估後的數值,一個市場還沒老馬一年利潤高…這是個小市場,不能拿出來比!不同行業不能拿出來比啊!

395樓:這樣一對比突然懂了為啥RFT這麽不上心了,估計對它而言hybe可有可無,主業做的好的土財主們確實看不上這點肉。

但這軍令狀一下,我估計接下來hybe會讓旗下團體死命搞行程了,闖美可不夠,估計闖中闖日又要開始了,論賺錢的話,誰能有大陸土豪。

396樓:阿中:拒絕了哈,走你不送。

397樓:hybe賬上還有數千億韓元現金,估計接下來不僅要開源節流,還要繼續收購,但收購應該會慎重了,不賺錢的絕對不敢要。

398樓:這就是請神容易送神難的典型案例,天使變魔鬼,以後各位粉絲和hybe一起不僅要養方胖子,還要養這麽大一個吸血鬼啊。

399樓:不得不感慨美爹真是爹,這麽大資產的公司被玩成這樣,監管方屁都不敢放,雖說這是公司自己的事,但你連形式主義調查過場都不走一個?有點絕,都鬧騰一周了都沒發個文件,沈默真是金啊?

400樓:呵呵,指望他們?別的不說,樓上你查查三星最大受益人是誰,李家交叉持股算完後股權占比也就21%左右,確實是李家在經營,但是賺錢後獲益最大的股東可不是他們,三星到底屬於啥國籍可是個值得討論的話題。

401樓:停停停!停停停!打住!有些事哪怕心知肚明也不能拿場面上說,就此打住!這可是公開帖!

402樓:這樣一看BTS成員們接下來不愁沒活幹了,這可是收入大頭啊,搞來搞去hybe還是得靠你爹?

403樓:怪不得方胖胖最近心情這麽差,突然有點同情了。

404樓:同情啥?同情他一年分紅200億韓元?這錢給我吧,我不需要你同情。

405樓:資本博弈沒有對錯只有強弱,只能說方胖子弱輸了而已,怪不得別人。

406樓:我個人覺得RFT這樣搞說不定也是好事,經營層上面還有個活爹,有他們存在,為了自己的安全和利益來考慮,管理層瞎搞前也會多考慮點,要不然把活爹搞惱火了怎麽整。

407樓:三千塊的打工人聽著3000億的八卦,我不配。

408樓:這些人都哪來的錢?我搞不懂,他們到底怎麽賺的錢?

409樓:我倒是覺得挺可悲的,hybe明明是BTS養起來的,結果孩子們越努力,越有錢的反而是背後的資本,不僅沒有任何話語權,高層博弈中也完全沒考慮過他們,他們影響不了上面的鬥爭,反而要擔心高層鬥爭影響他們,真的感覺挺可悲的。

410樓:哎…

411樓:BTS已經算可以的了,公司還得哄著他們賺錢,其他那些賺錢能力不強的才害怕,隨時感覺有失業的風險。

412樓:行了,已經大概八卦了,這個話題打住吧。

413樓:我已經忘記最初在聊什麽話題了?在聊啥來著?

414樓:哈哈哈哈,明明在聊新西蘭行,結果被炒股的幾位把話題帶這裏來了。

415樓:論壇就別聊這些沒意識的事了,想繼續八卦的去股民論壇裏。

416樓:真是,本來開開心心聊天,現在聊得粉絲都跑了,說實話我不炒股不關註這些啊(捂臉)。

417樓:關註也沒用,還不如老老實實搬磚,我只希望我擔別被盯上就行了。

418樓:剛上市就幺蛾子不斷,總感覺這公司隨時有掀桌子的概率,算了也不關我的事。

419樓:哎…下次能不能不要聊這種話題了,打工人白天已經很辛苦了,我想看的八卦也不是這種啊(微笑),我想看輕松不用動腦的娛樂八卦,這種資本博弈的八卦就別給我看了。

420樓:反正只要防彈沒事就行了,上面人管他去死,方胖子輸了也不影響他賺錢,左右都不是什麽好人,半斤八兩罷了。

403樓:好好一個娛樂帖子到底怎麽聊成了這樣,一會吵架一會聊普通人接觸不到的事,都不能好好聊聊團綜,聊聊成員們嗎?

404樓:這個論壇裏還是所謂清醒路人為多數,業內八卦看看這裏就行了,正兒八經的聊明星還是得去娛樂論壇。

405樓:頒獎典禮、新西蘭行那麽多值得聊的都沒聊…樓主也跑了,溜了溜了。

-本帖已結束-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