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8 章
關燈
小
中
大
第 58 章
【路人貼,夏威夷行讓樓主實在無話可說,大家自由發揮吧。】
樓主沒什麽想說的,單純開帖工具人,讓各位壇友暢所欲言吧。
PS:路人貼,但估計最後會被認定為cp帖,特此標註,有些不想看的請直接退出,不要沒事找事。
1樓:我只能說大黑會玩,北歐行嘗到了甜頭,夏威夷行也來這招,把老娘眼淚騙得嘩啦嘩啦…
2樓:前幾集看的都可開心了,到最後簡直就是畫風急轉,我哭完了兩包紙,大黑你還我眼淚!
3樓:八個孩子的感情確實讓人感慨,從籍籍無名走到現在,拋開他們的熒幕形象,或許真實的他們,我們從未知曉。
4樓:看完了,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麽,感覺什麽都說不出啦。
5樓:我知道最後肯定會聊到那裏,但現在先聊點開心的吧。
6樓:開心不起來,直接把人都幹沈默了,CP粉都不敢吭聲了,夏姐姐們全體沈默,我一個路人都不知道怎麽說話了,怎麽開心?
7樓:今夜二粉三粉全體閉麥,作為路人,我覺得這不是CP,但是除了CP我又不知道該把他們分到哪裏。
8樓:93年這兩個人真的,我不知道該說什麽好,也不知道該怎麽評價了,只能一個詞,震撼。
9樓:同樣都是親故,95年的信其實也很感動,但他們的情感色彩明顯是彩色的,都還只是孩子啊。93年這兩個情感色彩我覺得像灰色,完全就是經歷無數坎坷與風波後,見過世間骯臟的大人,真的要成熟太多。
10樓:阿西,女友粉表示你們還不如談戀愛呢,這話一說,他媽讓我怎麽辦!
11樓:樓上,你是誰的女友粉?
12樓:二粉三粉今晚格外沈默,或許就和他們說的那樣,大家都不知道該怎麽評價他們的關系了。
13樓:啊啊啊!想開戰!我不知道該以什麽理由,但我覺得該找對方吵一架!憋屈啊啊啊!
14樓:演員粉表示今天暫時不罵那誰誰了,以後我也盡量少罵你,但你找罵的時候還是得罵。
15樓:其實挺謝謝他的,沒有他,或許季林夏真的…
16樓:我簡直不敢想,要是沒有他,夏夏該怎麽一個人該怎麽撐到現在…
17樓:二粉沈默不也是一樣,沒有季林夏,誰陪閔玧其走過痛苦?
18樓:希望每位粉絲認識到,所謂追星,你追的人是臺上的那個人,是用藝名出現你在面前的人,而不是他本人,保持分寸感和距離感是每個粉絲都應該學會的事。
19樓:粉圈一直以來傳的那些事現在都證實了,但我現在一點也不開心,啊啊啊啊!為什麽不繼續瞞著我啊啊啊啊!
20樓:情話真的還是他們會說,“他是我的錨點”,“我們是會糾纏到死的關系”,又暗黑又深情。
21樓:哎…你們兩個人這麽深刻的感情,讓別人怎麽辦?
22樓:cp粉表示人已經麻了,這糖都不敢磕,血糖啊!
23樓:本來我都做好了看大家發瘋的準備,然而今天粉圈一片沈默,明明前幾集彈幕還吵得熱火朝天,最後一集大家全都不說話了。
24樓:我只能說他們現在還在一起真的太好了,八個孩子在我們註視不到的時候,互相扶持走完了這段痛苦的旅途。
25樓:希望以後只有花路啊…
26樓:看完後真的意識到團隊裏有個親故的重要性,南韓前後輩文化實在是太畸形了,我在想如果沒有季林夏,閔玧其的性格從最初走到現在,會是怎麽樣?會抑郁吧?
27樓:真的不敢想他們到底經歷了多少?明明都只是二十多歲的孩子啊,怎麽就能經歷那麽多事啊…
28樓:季林夏還為錢所困過?他現在這麽大手筆的模樣,可看不出任何窮的樣子。
29樓:樓上你會不會說話?不會說話閉嘴,人家堂堂正正掙錢,你陰陽怪氣什麽?
30樓:他那段時間應該是拍攝《王冠》後吧,他拍攝《王冠》是砸鍋賣鐵拍的,當時好像和家裏鬧翻了,不過他們家那麽有錢,按理來說1億美金也不至於讓他如此窮啊?
31樓:樓上你搞清楚,那是家族整體資產,當時季林夏還沒成年呢,身上應該只有一點當零花錢才劃給他的資產。像這種家庭,會通過信托和基金會形式來控制財產,那裏每年能拿到的錢才是大頭,按照他當時和家裏鬧翻了的狀態,家裏肯定不會給他,身上的錢花完了,家裏又不支援,不就只能餓肚子。
32樓:樓上別說了,我酸了,零花錢?
33樓:別在這唧唧歪歪,有本事自己去掙,他的錢又不是都靠家裏來的,有什麽好酸的。
34樓:不過閔玧其這封信真的信息量好大,他是透露了之前粉絲罵得那些事吧,季林夏最初確實是為他留下來的。
35樓:而且大黑,真的是窮追不舍啊,為什麽那麽想要季林夏出道?他是演員啊?
36樓:樓上…你是不是之前都不水論壇?而且還是娛樂圈小白?(捂臉)我不誇張,當時是季林夏本身不想出道了,如果他自己想的話,大黑絕對把他供起來,甚至他提出必須要和誰一起出道,你信不信大黑能不帶猶豫立即換人?你真是對他代表的意義不清楚啊,別誤會,我說的是錢的意義。
37樓:秀智都能養活jyp,你覺得他能給大黑賺多少錢?我說句難聽的,他是不願意,他要是願意把戲約和商業代言給大黑,大黑能立馬轉型成影視公司,誰會和錢過不去啊(捂臉)。
38樓:說句絕情的話,粉絲眼中的愛豆是超級巨星,但會社眼中的愛豆是可替代品,甚至是一次性消耗品,手辦理論請諸位牢記!方時赫當制作人說什麽狗屁夢想,他在jyp不能實現嗎?他在別的公司不能當制作人?真的那麽堅定夢想,防彈怎麽可能花樣年華轉型?有本事真的黑泡走到底啊!歸根到底,夢想絕對是有的,但最重要的賺錢。
39樓:樓上也別那麽絕對,不過追星確實沒必要太真情實感,追臺上的明星就好了,別的就不要管,會社營造的所有感情,只是為了從你這裏賺錢而已(捂臉)。
40樓:各位別激動了,防彈已經算很有活人氣的團體了,大黑有些方面其實還行,最起碼孩子們的性格都是真的,孩子們也都真的很優秀啊!
41樓:不過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麽非要是季林夏陪閔玧其出道,閔玧其是怎麽想的?他不能陪季林夏嗎?我記得他的夢想不是愛豆吧。
42樓:幕後采訪金南俊不是透露了,當時防彈要出道前,閔玧其其實就提出過他更想當制作人,他也想過不出道,可惜按照他當時的身份,不出道的話也當不了制作人。哎…他也要吃飯啊,不出道又當不了制作人,沒有名氣賣歌也很難,對於一個只擅長音樂的家夥,他哪來的收入活下去?
43樓:我不好奇別的,我就好奇這兩個家夥以後怎麽談戀愛,我知道!不用提醒我他們沒談戀愛!他們兩個是沒談戀愛不錯,但請問哪個女孩子能參與到他們之間?
44樓:事實可能也不都是寫的這樣,而且人的感情是會變的,說不定幾年過後,他們兩個人感情就淡了,各自成立各的家庭,這不都很正常。
45樓:我想到了北美意難平,兜兜轉轉那麽多年,最後不還是一拍兩散。
46樓:人家那是談戀愛,他們倆這又不是談戀愛,他們的情況比談戀愛覆雜多了。
47樓:某種意義上,他們這是兩個病號互相拯救彼此,這麽深的感情以後可怎麽辦?只要有一個人想放手,另外一個人可怎麽辦?
48樓:閔玧其還好,隨著時間流逝,說不定能放下過往與自己達成和解,到時候正常生活完全沒問題。季林夏這種太難了,“錨點”這個詞太重了,除非有人能取代閔玧其,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他該如何放手。
49樓:樓上,你以為“糾纏到死”就不重嗎?我當時聽得真的是毛骨悚然,真的太沈重太黑暗了。
50樓:不管怎麽說,季林夏這樣的人,哪怕你知道他有問題,如果你能得到他,你會不心動?你會放手?毫不猶豫的偏愛,毫無保留的愛意,太沈重但是又很讓人羨慕啊…
51樓:樓上,你…現實遇到這樣的人,請你快跑!這樣的人需要的愛意,不是一般人能提供的!請你快跑!
52樓:怎麽感覺你們把人家的感情形容的如此恐怖,人家兩個人好好的互相救贖,在你們這就成暗黑小說了。
53樓:季林夏也沒那麽瘋,他只是拍戲瘋,人其實很正常好嘛!也不是那種得不到就要毀掉你的瘋子,禮儀氣度各方面都很優秀,頂多你不願意直接拜拜,他不缺上趕著的人。而且你以為他這種人能輕易看上別人?這種人一般都只愛自己,他和閔玧其這種情況才是少見的。
54樓:見識過最好的偏愛,得到過這樣的人,我覺得閔老二也不甘心放手,說真的,要是我,我是不可能放棄的,就算季林夏拒絕了,我都還得糾纏。
55樓:這種人真的很癡情,只要你真的得到了他,那就是永遠得到了他啊…
56樓:我真的恨死大黑了,前面看的我可開心了,結果最後來這一出,我恨你啊啊啊啊!很多事我真的不想知道,不要告訴我啊啊啊!
57樓:總算知道為什麽當時閔玧其要和季林夏一起道歉了,為了他留下來的,確實需要道歉,對得起隊友和粉絲嗎?
58樓:樓上,人家說的很清楚了,之前就算了,去年的續約確實不是為了閔玧其,或者說不只是為了他,他當時是因為防彈,因為粉絲留下的。
59樓:有些人別狼心狗肺,他出道是為了給防彈引流!為了給防彈帶來關註度!他在這方面完全是付出者,挨了多少罵我就不提了,現在怎麽搞得和他欠你們一樣?搞清楚到底是誰欠誰?
60樓:留下了又怎樣?不還是為了演戲缺席大量的團體行程,有時候真的搞不懂他在想什麽,雖然續約時大家就有心理準備,他也不可能不拍戲,但至於這麽頻繁嗎?防彈現在也是上升期啊?想留下就好好留下啊!
61樓:續約時我就說這事將來肯定會被罵吧,你看現在不就出來了,有時候覺得他真的何苦,好好掌聲不要,非要蹚渾水。
62樓:說到這個事,最近確實挺奇怪,明明感覺沒什麽大事啊,但總有一種風雨欲來的感覺。
63樓:不是錯覺,我也算在業內,感覺大佬們最近確實都很緊張,神神叨叨的。
64樓:感覺這兩年確實發生了太多的事,泰亨的信裏提到的應該是家裏的事吧,季林夏的就更好理解了,真的是,大家就不能都溫柔讓步一下嗎?
65樓:泰亨的我知道,季林夏的我是真的一頭霧水,他讓大家稍等片刻又是什麽事?最近又出了什麽嗎?
66樓:名義上是巡演的事,實際上是他經紀團隊和大黑的鬥爭。
67樓:前段時間,季林夏不是因為不參加本年度的巡演被罵了嘛,當時雖然大多數粉絲護著他罵了回去,但大家心裏頗有微詞也是真的。
68樓:這事其實從去年就開始了,我只是沒想到都快一年了,都還沒協商出結果,這馬上就要到關鍵時候了,可不要出幺蛾子啊!
69樓:哪有那麽簡單,如果防彈和季林夏都只在韓國發展就好說,但兩方現在都在向外擴,尤其現在路西特影響力已經打出來了,想要讓防彈闖美的大黑,只要季林夏的經紀團隊讓步,你信不信明天大黑能將宣傳通稿鋪滿世界,現在這個節點不是添亂嗎?
70樓:這有什麽影響?難道不是宣傳越多越好,越有名越好嗎?大黑給他宣傳還不好?
71樓:所以說愛豆粉絲,和演員粉絲真的是兩種思維體系,粉絲立場都不一樣,更別說兩個利益集體了…
72樓:我發現有了季林夏以後,真的天天能看到影視論壇的一幫大佬在這裏出沒(墨鏡)真稀奇。
…
253樓:歌手和演員完全是兩個圈子。相比歌壇,影視圈其實非常保守的,尤其是好萊塢,雖然成天打著開放的名義,你看看他們那些影帝影後,哪個不都是乖寶寶。
我說的乖寶寶不是指他們的私生活(不過他們私生活雖然亂,但怕出醜聞也是真的,每年花那麽多年來公關,也是為了自己的熒幕形象不被破壞),主要指身份定位,基本上頂級演員都只有演員一個身份。
你別拿那些拍戲養不活自己還要洗盤子的來提,我指的是那些有名氣的頂級演員。
你說按照他們的身價,買兩首歌當個歌手難道不簡單嗎?有錢怕買不到好歌嗎?為什麽沒人做?
因為人家自認高人一等唄,這個圈子裏的人平等蔑視所有圈子,只要你敢說你還是個歌手,他們就覺得你拉低了檔次,評價之類的簡直就是直接拉到底。
你看看歌壇那位麥女士,superstar了吧?牛逼了吧?她去演戲了結果呢?混進去沒?
好萊塢為什麽叫名利場?你沒發現他們圈子特別固定嗎?歐美頂級歌手,想找個好萊塢的影帝影後談戀愛結婚都被罵擡咖,你說說那裏面的人到底有多勢利啊?那個圈子到底多勢利眼?
254樓:他們連談戀愛都基本只找圈內,甚至別說他們了,韓國不也一樣…演員只和演員玩…
255樓:文娛本就是政治的延伸,影視文化從古到現今,是所有娛樂產業中影響力最大的,所以那群人也自視甚高。
256樓:不過就目前來看,音樂市場的影響力確實達不到影視劇的結果,最牛逼的歌手,再火爆的歌曲也就那麽一時,而且大眾也並不可能都知道你的名字。
但真正火爆的影視劇,只需要一部,大家就能記得你,比如路西特,你看看季林夏夏威夷行被多少人認出來,他們雖然不知道他的本名,但都認識他的臉,這就叫影響力。
257樓:還是沒搞懂,所以這和大黑宣傳有什麽影響?為什麽經紀團隊會和大黑有矛盾?續約不都完成了嗎?
258樓:因為季林夏今年是沖擊好萊塢的關鍵節點!而愛豆身份會影響他的熒幕形象,影響他沖擊好萊塢!253樓大佬不是解釋了嗎,名利場很小眾很勢利眼,瞧不起其他身份的人,如果他們對季林夏的評價定位在愛豆而非演員的話,那季林夏以後就不用在好萊塢混了(捂臉),沒有人認可他的演員身份,他怎麽可能得到演員資源…
259樓:所以季林夏現在的愛豆身份,對他沖擊好萊塢而言,只有壞處?
260樓:你今天才知道?(捂臉)你以為當初為什麽演員粉非要讓他退團?如果他要走的是流量演員,或者是粉絲經濟路線的演員,愛豆身份對他而言是加分,但他要走的是影帝路線,甚至是頂級影帝路線,那這個身份只會阻礙他繼續向前…從頭到尾,季林夏的演員身份有利於愛豆身份營銷,但愛豆身份,對演員身份沒有半點好處。
261樓:樓上別說了,他現在不可能退團,夏威夷行看完了還不明白,他都明白的,現在也都在找解決辦法了…
262樓:迄今為止,每一步都走的很完美,就看最後的結果了。
263樓:所以季林夏提出的事,其實就是他的經紀團隊與大黑之間的矛盾,換句話來講,是他的演員身份與愛豆身份本身的強大壁壘,也就是我們所稱之娛樂圈階級差帶來的問題。
264樓:歷來只有演而優則唱的傳統,像他這種演而優則當愛豆的還是第一例,說不定還能給後人開個先例呢。
265樓:他現在不就已經是歷史的創造者了…無數人不就等著看他沖擊好萊塢的結果,這部電影對他而言影響確實重大。
266樓:去年的艾美獎,《王冠》20個提名3中,當時觀眾都罵翻天了,不說別的,季林夏的演技在去年拿個最佳男主演沒有任何問題,艾美獎這是赤裸裸的種族歧視。今年《王冠》肯定又要入圍,也不知道會怎麽樣,電視劇尚且如此,好萊塢問題就更多了。
267樓:確實,想想真的太難了。他現在不僅僅是演員與愛豆沖突的問題,最重要的壁壘其實是種族歧視問題…兩個大buff疊下來,如果這還能成功,只能說足夠牛逼,讓人心服口服。
268樓:哪有那麽容易,歐美本來就不帶亞洲人玩,季林夏只能說實力牛逼看看能不能沖進去,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很難,他的經紀團隊目前看來非常靠譜,策劃的路線也是穩紮穩打,各方面因素加在一起,就是不知道能不能突破限制了。
269樓:如果他都不行的話,那以後其他亞洲演員估計更難,他已經算是天時地利人和的典範了。
270樓:只要能將種族歧視因素撤銷掉,讓季林夏和其他人站在同一個起跑點,我毫不懷疑他肯定能拿這個獎。
271樓:真能消除,那大家還擔心啥,隨便他浪,只要他人沒有撐不住負面情緒死了,天下早晚是他的。
272樓:我知道樓上的都是大佬,可能也有業內人士,我作為小白不太懂,為什麽季林夏現在這部片子如此重要,不就是個戛納嗎?亞洲戛納影帝已經有好幾個了,中國和日本都有,韓國也有影後,拿了除了能讓他成為韓國男演員第一人外,還有什麽影響?
273樓:樓上可以去搜一下,問題不是戛納影帝,而是他是靠什麽拿的戛納影帝,那幾位影帝影後,是不是都是本國的電影?都是合作的本國的導演拿到的?
274樓:不是大佬,可能有些粉絲對他作為演員的情況不太懂,我簡單分享一下季林夏現在的處境,其實這事說起來真的太覆雜了,中間夾雜著太多歷史和社會因素,我簡單解釋,可能有點長,外人得到的消息不全,也不一定準確。
作為演員,季林夏現在的發展,首先他在亞洲,已經算是觸碰到天花板了。
說起來也是諷刺,中國這麽大的娛樂市場,已經過了香港黃金時代,如今青黃不接,回國基本上沒有好劇本,而且也輪不到他個韓籍。日本那邊倒是有頂級導演和作品,但虎視眈眈的本土演員也多,根本輪不到他。
那就只有韓國本土了,他的國籍是韓國沒錯,但他是混血,按照韓國正常情況,他其實不可能得到頂級劇本,那麽多頂級演員等著呢,就算人家演技比不過你,別的因素不比你個混血要好?
所以《制服》真的是個奇跡,只能說實力和運氣共同幫忙,李滄東這位在南韓影響深遠的導演,一部劇讓他直接封神,直接將他捧上了金字塔上層批次,讓所有人都知道有了這個演員。
電影圈遠比眾人想的要更加小眾,資源也要更加集中,季林夏能橫掃新人獎,其實就代表電影圈接納了他,最起碼南韓電影圈接納了他。
但接納並不意味著放任他發展,於是2008年得獎後,季林夏其實並沒有在韓國得到好機會,他當時只是超新星而已,影響力和資源怎麽可能比的過那幫老家夥。
不過他運氣確實牛,直接被《王冠》找到了,這是當時業內都沒有想到的,具體後面再說。
然後就到了他回國後,這次賊離譜,又碰到一個奉他為靈感繆斯,非他不可的導演,和一個絕對稱得上頂級的劇本《答案》。
說起鄭巖,這位更是牛逼,可能外界對他不是很了解,說他是富二代其實不太準確,嚴格意義上他是正兒八經富五代,他的富可能超過了你們的想象,韓國的財閥可能都比不過他,說他是韓裔只是因為他們家娶老婆,感覺好像有點找韓國人的傳統,其實家裏本質上早就和韓國沒關系了。而且他們家是在美國的富,發的戰爭財,能在某方面甚至說得上話的富,棒子的爹是誰大家應該都知道,所以這位背景上可謂重量級選手。
政治和文娛從來不分家,這只是說明為什麽他一個外籍導演能一回來就被接納的原因,不過他也確實是有天賦,《答案》真的是很精彩的作品。
回到剛剛的話題,電影圈實在過於集中,某種意義上,外面的人最初進來能抹平歧視已經不容易,電影圈接納了他,但是不代表真的把他當自己人來看,季林夏的混血身份,其實可以挑戰一下最佳男配,但影帝是不可能的,不是他演技不牛逼,他的演技是公認的,難的也是身份認可問題。
鄭巖背景作用就在這裏了,他抹平了這種歧視,不僅將自己拉到了與本土導演同一起跑線的位置上,也將季林夏拉到了與其他影帝競爭者同一起跑線,一切靠實力說話的話,所以當年大鐘獎,季林夏封帝了,不過後面的青龍和百想分豬肉就不說了,其實當年他應該還能再拿一個。
電影圈所有人沒料到的情況出現了,橫空殺出一個殺神,季林夏一舉封帝,誰知道還會不會又出來一個把他當靈感繆斯的巨導,攔也攔不住了,大家就只能尋求合作,電影圈才算真的把他當自己人了。
大鐘獎頒獎前,聽說韓國知名導演樸導其實就聯系了他,只是這時候他拒絕了,按照正常來講,影帝都拿了,演技也沒有在韓國磨煉的空間,季林夏已經算是觸碰到了韓國影視圈的天花板,某種意義上也是他的亞洲天花板了。
那下一步必然是謀求向外發展了,也就是闖好萊塢。
大多數演員遇到這種情況,最典型的做法就是國際三大電影節,戛納、柏林和威尼斯,我相信最初季林夏可能也是這個想法,通過拍韓國導演的片子拿個獎,然後用這個獎去撞好萊塢。
如果沒有拍《王冠》的話,他要做的首先是拍一部作品在國際上刷臉,想辦法認識導演,或者通過其他途徑從好萊塢四、五番之後開始做起,用五六年來撞好萊塢。
相信我,這還是快的,因為亞洲人在好萊塢歧視真的很大,按照正常來講,他的天花板應該是一部名導A級電影的二番位,這已經是業內猜測的外籍天花板了。
名導一番確實不敢想,除非哪位名導為了錢再度折腰,那估計作品水的很,我們說的是名導重點作。
但這時候這哥的非常規操作又來了…拍了個《王冠》,爆了…
這都不叫國際上刷臉了,這簡直叫國際上爆臉,只能說帶資進組加實力牛逼,遇到的導演制作組也很牛逼,直接封神,讓他提前完成了國際刷臉這一步,但隨之而來也帶來新的麻煩,美劇演員在好萊塢也是受歧視的。
(捂臉)沒錯,我沒說錯,美國佬的地盤,自家拍的電視劇,他們也歧視。當年小李子拍電視劇好像就拍了兩季吧就不拍了,原因也是怕自己給觀眾留下電視明星的印象,影響自己的演員身份。
時至今日,美國電視劇明星向大熒幕發展都很難,所以季林夏雖然完成了刷臉的任務,問題也來了,亞洲人的buff,電視劇的buff,對其他演員而言,其實不一定是好事,還不如從三四番爬起來。
但對他而言,目前來看是好事多一點,因為他媽最離譜的在於,這個人演技是bug啊(抽煙)。《王冠》越火,越多人知道他的演技,拿大熒幕級別的水平演電視劇,真踏馬離譜(太麻煩,我就不科普兩者有什麽區別了)。
現在刷臉任務完成了,下一步就是靠名氣往好萊塢去擠,一般而言你再牛逼,這種情況下,頂多也就從配角,從小角色起步,甚至連小角色都不給你機會,只讓你打個醬油,但要用你的名號來圈票房。
結果他又碰到了理查德,還有這部劇說要在戛納上映的影片,戛納上映其實不重要,是不是戛納影帝也沒想象的那麽重要,重要的是這是個好萊塢導演的重點作!這個概率到底有多低呢?反正比我中一個億彩票的概率要低,但偏偏出現了。
雖然這個導演是個獨立導演,但人家畢竟也是正兒八經好萊塢的大導演,也是捧出過奧斯卡級別演員的導演啊,我現在不知道劇本到底是什麽,但我相信,季林夏絕對是獨一無二的人選,但凡有人替代他,這部劇絕對輪不到他。
現在的情況就相當於,原本你修仙只是個築基期,本來只準備找個金丹當師傅慢慢修行,結果突然有個老頭非要帶你飛升,直接讓你升仙,只是升仙要經歷風暴,你能不能經受住風暴的考驗。
你想沖擊好萊塢對吧?機會給你了,甚至還是別人一輩子得不到的機會,接下來就看你自己的表現了。
如果票房、口碑和獎項綜合不錯,那一切順理成章,但凡三崩,直接就是滿盤皆輸,面臨的境地比從三四番位爬起來還難,亞洲人可不會得到第二個這樣的機會,以後就算有也輪不到你了,所以這部片子的表現直接關系到他是否能被那個遍布歧視的小眾圈子所接納。
我說的是接納!不是把他當自己人!
275樓:我算是看明白了,季林夏這妥妥天選之子啊,運氣成分太重了!
276樓:其實他的牌真的很爛,混血的身份真的是個大問題,哪哪都歧視,哪哪都有偏見,只能說一路遇貴人再加上自己確實牛逼,要不然絕對走不到這一步。
277樓:大佬們,我有個問題,人家本來就歧視你,你再怎麽去闖,也不可能和本土人在同一起跑線上啊,種族歧視哪是那麽好解決的問題,解決不了怎麽可能能贏?
278樓:這就是他背後各位金主爸爸的事情了,他的經紀團隊現在整天在忙什麽?主經紀人現在到處在幹什麽?公關團隊到底有沒有幹活?包括合作的各大制作公司有沒有幫他發力?
279樓:季林夏的身份,他當然不可能超越起跑線,他的團隊可能由始至終也沒想過這件事,所有的努力都只是為了將他拉到與其他競爭者同一水平線上,那時候實力說話,基本上就沒問題了。
280樓:安德魯最近滿世界飛,這位CAA出來的經紀人人脈相當不錯,而且聽說鄭巖最近和他的經紀團隊走得很近,HBO的高層也被媒體拍到不少次與他經紀人會面。HBO我倒是能理解,畢竟去年《王冠》那麽明顯的優勢沒拿到獎,他們也丟人,鄭導這是摻和什麽?
281樓:別看鄭導才二十七八歲,感覺也和好萊塢沒什麽關系,但其實他在好萊塢還是有點人脈的,他們家與那幫猶太佬有些關系,多少還是能說上話。
282樓:這家夥真是愛得深沈啊,掏心掏肺,就這,季林夏連個朋友的名分都不給。
283樓:也不一定吧,可能是鄭導後期可能和他還要有什麽合作呢。
284樓:季林夏弟弟我認識,最近也沒少往美國跑,公司在當地的投資明顯加大。季林夏自己不也是,就算在拍戲也沒閑著,這個時候就是拼公關力量的時候了。
285樓:不只是他,最近南韓大佬也在幫忙,感覺李滄東導演出了不少力,老爺子在國際還是有點影響力的。
286樓:其實目前看來,說的是他在公關戛納,其實他的團隊是在公關好萊塢那幫吸血鬼啊,不過他真的buff有點太多了(捂臉)。
287樓:明明是他評獎,怎麽感覺這麽多人都在使勁?娛樂圈有這麽和諧?騙鬼的吧,這時候競爭對手不搗亂都是不錯的了。
288樓:樓上你要意識到,他現在走的是一條前無古人的道路,只要這條路走通了,身後受益的並不僅僅是他一個人,而且他只要走通了,後續韓國導演和演員甚至能通過他進入好萊塢,所以他現在身上系著的可不僅僅是一個人的事。
289樓:我懂了,那意思就是只要他這次拿獎,前路暢通無阻?
290樓:不能這麽說,就算他進去了,只要拍崩兩部片子,照樣會被淘汰。只能說目前季林夏的能力來看,站穩腳了連崩概率很低,最起碼他票房是有保證的,真成了亞洲一哥,票房號召力絕對是有的,能賺錢還怕接不到片子?最起碼商業片沒什麽問題,他的難點其實不在後面,而在最開始,到底能不能擠進去搶到資源。
291樓:說一百次,其實就是那個圈子現在讓不讓他進,能不能給他機會。
292樓:那為什麽選戛納?我個人覺得威尼斯和柏林競爭稍微好點,尤其是理查德,他很擅長拍柏林風格。
293樓:戛納有奧斯卡風向標的外號,也是三大獎商業度最高的,論吹牛的資本,說真的還是得戛納。
294樓:好萊塢圈子說白了也就那幾個人,圈子就屁點大,戛納其實都不是很明顯,其實最能體現他有沒有被接受的是金球和演員工會,這才是真正的奧斯卡風向標,戛納其實更像是一種試探。
295樓:感覺娛樂圈真是把勢利眼寫到了極致,越是高檔的娛樂圈越是勢利啊,成天不好好拍戲搞什麽小團體!
296樓:畢竟在人家的地盤就要按他們的規矩來,等到自己掌握了話語權才能談其他,現在只能說好萊塢影響力太大,其他地方的文化產業根本跟不上。
297樓:為什麽韓國大佬們也在出力?還有一點就是,如果季林夏真的進入了,再和各大制片合作良好,拍幾部經典片子,你信不信他只要願意,圍繞他,韓國就能在好萊塢搭建一個韓國幫?
298樓:英國和澳大利亞就是這樣,現在澳大利亞演員在好萊塢接戲感覺比原來容易多了,歸根到底,還是利益集團最為穩固。
299樓:和大黑最近的矛盾不也是這個,因為利益不一致唄。
300樓:有一點你們沒提,這個戛納其實只是一個風向,也是他的公關團隊在實驗到底能不能突破限制,本年度的戛納評委說真的沒那麽多大佬,但是他們背後卻代表了很多大佬,所以它只是一道前菜,但這道前菜卻能體現很多態度,接下來的頒獎季,還有金球獎和演員工會獎,而且還有奧斯卡,重頭戲在後面。
301樓:我覺得你們都搞錯了一點,獎項對演員而言很重要,但又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其實是票房!阿湯哥那麽多年演技也就那樣,但看看他的地位!
302樓:樓上,這大家都知道,只是現在季林夏的處境,他只能用獎項去撞!他現在不可能接到好的商業片,只能通過文藝片去撞!
303樓:但我覺得他今年必須得拿一個獎,哪怕這部電影不行,《王冠》也必須得拿獎,所以HBO得努力啊!
304樓:《王冠》的質量大家都能看到,就我個人角度而言,季林夏的演技放在電視圈簡直是吊打,我真的想不通去年為什麽不給他,就像我想不通當年為什麽《答案》沒能拿到戛納。
305樓:美劇前三季如果不得艾美獎,後續大概就很難有希望了,尤其第二季現在已經播放了,質量這麽高,憑什麽不給獎?
306樓:這不都解釋了半天,種族歧視啊。其實我特別好奇,樓上大佬說的都有道理,但種族歧視哪有這麽好消除,除非這部片子讓人不得不消除。
307樓:今年的風向應該是女性吧,去年的事件還未平息呢,今年各大協會的頒獎重點應該是偏向女性,所以我也好奇能拍什麽。
308樓:理查德的風格其實挺一致,他的片子其實並不符合戛納評委的風格,他在戛納沒有得過一次獎,反而在柏林得過不少,也不知道為什麽非要選戛納。
309樓:再來解釋一遍,因為戛納的名氣最大。就像奧斯卡一樣,奧斯卡並不真的是評價演員水平最高的獎項,它反而更偏向於商業,範圍還僅限於美國境內,但它偏偏名氣最大。
310樓:這種東西沒辦法說理,只能能說文化入侵的影響,沒有辦法,好萊塢營銷做得太好。
…
611樓:各位真牛逼,看完各位大佬的分析,我懂了為什麽說現在是季林夏的關鍵節點了,那大黑又在鬧什麽幺蛾子?
612樓:講完那麽多應該知道,好萊塢這個畸形圈子的歧視有多嚴重了吧,歌手都被歧視的圈子,蹦出來一個韓國愛豆,你覺得會得到什麽樣的對待?歧視不是更離譜?
他本來buff就多,沒必要再加一個buff,所以,季林夏的經紀團隊這段時間可是花了不少心思來公關相關新聞,最起碼在他沖擊成功前,絕不能給評委留下這種印象,好在那幫老頭子也沒幾個人關註什麽男團愛豆,只要大黑別把宣傳搞得鋪天蓋地讓他們記住,影響並不大。
613樓:感覺世界真是混亂,原本只是一個評價實力就行了的東西,偏偏被外界因素所幹擾,這樣看來,真的拿獎的那些,實際也不一定值得這個榮譽本身。
614樓:理想是黑白的,世界卻是灰色的,這種事杜絕不了,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是人就有私心,只能說沒能力就遵守規則,有能力再改變規則。
615樓:那BBMA頒獎,他就不去了?這時候再露面這種活動不是更不好。
616樓:去,夏威夷行中就說要去,這個也沒什麽,因為他們是團隊拿獎,又不是他個人拿獎,這種重要場合還缺席,會被罵死吧。老頭子們不會關註的,媒體控制好就行了。而且大家也能感受到,他其實並沒有脫團行動的想法,只要不是真的錯不開,他應該不會缺席團體行程。
617樓:不得不說夏威夷行放的真是時候好,投票正在投呢,粉絲現在跟打了強心劑一樣,原本根本不帶動彈的演員粉,現在也開始行動了,說真的,賊猛。
618樓:還是不懂,這不是和樓上之前科普的有沖突嗎?防彈拿獎的話在歐美影響越來越大,不還是影響季林夏沖好萊塢嗎?
619樓:你還是沒看懂,主要問題不在於防彈後期怎麽樣,而在於這個節點!季林夏這個人現在!在好萊塢那裏是什麽形象!
舉個簡單的例子,防彈拿了BBMA是防彈整體的榮耀,季林夏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宣傳也是“防彈少年團喜獲BBMA,”誰會知道裏面還有個演員?
只要大黑不傻逼到把“防彈少年團成員季林夏,正在沖擊奧斯卡”這種傻逼的新聞刷的滿世界都是,你覺得那幫老家夥會去關註你音樂獎頒給了誰?得獎人中有幾個成員都是幹嘛的嗎?他們估計都沒聽過這個獎!所以現在換句話來講,公關現在就是在給他們造信息繭房!
620樓:但從某種意義上講,防彈發展越來越好,季林夏的身份肯定也會被頻繁提起啊,都是歐美發展,這怎麽可能瞞得住?
621樓:那是後續考慮的事,他的問題一直在能否沖擊成功,只要沖擊成功,後續其實就很好說。
再舉個簡單的例子,你最討厭好吃懶做的醜男,覺得和他待在一起簡直拉低自己的檔次。然後你有一天相親結婚,相親對象體貼善良,無微不至,除了稍微有點醜以外,簡直完美符合你的理想型,然後你覺得其實也能接受,你們就步入婚姻的殿堂。
結果結婚後,這個體貼細致的家夥就暴露了本性,好吃懶做,但他賊能賺錢,這時候你是怎麽辦?你是立馬跟他離婚,還是先忍忍再過兩天?
絕大部分人都會選後者吧,畢竟不能打自己的臉啊,得給個機會,而且他還能賺錢啊!但如果他是婚前暴露的呢?那你絕對不會給機會的,肯定直接分手!也不會發現這家夥賊能賺錢!
這就是區別!進去之後季林夏就能得到機會,而只要能得到機會,他能憑借新的機會,不斷得到認可,或者直白點能賺到足夠多的錢,逐漸站穩腳跟。不過他要是沒能把握住,一部接一部失敗,那被廢棄也理所應當,全世界都是這樣,強者為王。
622樓:說白了,其實也就今年而已,只要他能沖擊成功,大家都有好處,但是傻逼大黑不知道在急什麽,為什麽這點時間都不給?非要把關系鬧成這樣至於嗎?只要他成功了,後續你在歐美營銷其實很好做啊!甚至你都不用做,你直接讓他刷臉不就行了!這點時間都等不起?
623樓:短視唄,搞愛豆搞多了,他們只想賺快錢,當然是現在最重要。而且今年也不一定能成功,他們是按最壞的情況在準備,搶先施壓。
624樓:其實他們也害怕季林夏成功了,那他們就更被動,所以搶在這時候想先占據主導權。
625樓:感覺好難啊(捂臉),真的難兩全,我現在期待事情的最後結果了。
626樓:那他北京場巡演看來是半點沒指望了(痛哭),和戛納同一天啊啊啊啊!
627樓:(偷笑)其實缺席頒獎典禮也沒啥,多的是獎項由別人代領的,而且頒獎典禮他在不在現場其實也沒什麽影響,事情在頒獎典禮前就塵埃落定了,如果他真的想要回來,其實也沒什麽問題。
628樓:樓上…你拱火對吧?努力了這麽久的結果不在現場見證,這可能是他這一階段最高光的時刻了,他不親眼在現場見證跑回來幹啥?
629樓:627樓…你踏馬給了我希望,閉嘴!我就當沒聽見,基本概率為零的事,不要說好吧。
630樓:(摳鼻)除非他那天要回來結婚,要不然我覺得不可能。
631樓:人家韓國籍來中國結婚,樓上你也是天才。
632樓:別瞎扯了,還是希望事情能圓滿解決啊,季林夏現在是真的退不了團了,他的狀態,最起碼現在和閔玧其根本分不開,夏姐姐們都認命了,以後不要再提了。
633樓:哈哈哈哈,所以追星最後都會成為愛豆的生命粉對吧,她們也是真慘,這才多久就到了這個階段。
634樓:演員粉妥協最快,不過她們也最搞笑,她們現在努力給季林夏拉郎呢,總結起來就是誰都行,最好把那誰誰替代了,她們全員變cp粉!
635樓:哈哈哈哈,現在在罵的竟然是二粉,閔老二粉絲很多表示接受不了。夏姐姐們接受的可快了,現在都沒人罵那誰誰,都在罵大黑,她們不想知道!不要告訴她們!
636樓:635樓,唯粉才妥協最快,不對,她們壓根就沒抵抗,只要別當她們面提就行了。
637樓:閔玧其紮成了粉圈伏地魔啊,為啥名字都不敢說,這又不是她們的地盤!大膽說啊!
638樓:怪只怪這封信出的太晚,要是在續約之前,在粉圈那些八卦流傳之前,如果之前二粉三粉沒吵架的話,說不定我就要見證粉圈大型唯粉聯姻現場了。
639樓:不過夏姐姐是真的不管季林夏談戀愛啊?雖然他們沒談,但這關系比戀愛其實更戳唯粉氣管子,這她們都接受了,原來說的不管戀愛是真的啊,我原來還不相信…
640樓:cp粉都安靜如雞,兩個人真的牛逼,連cp粉現在都不敢磕的糖,卻偏偏是真的!
641樓:cp本來就不是專指愛情,糖夏如果這還不美帝,只能說磕cp的人都沒有心!!
642樓:一個帖子畫風轉八百遍,每次看你們聊八卦我都累,從頭跑題到尾。
643樓:所以夏威夷行,就是專門為了對付唯粉的對吧(微笑)。
644樓:本來以為會滿屏啊啊啊啊的帖子,現在看來如此平靜,簡直恐怖。
645樓:往常能啊啊啊是因為磕糖,因為它是甜的,這種苦澀的糖,怎麽啊啊啊?不哭都不錯了。
646樓:嗚嗚嗚嗚,樓上,我正在哭呢,太真情實感了,粉上這對cp真是三生有幸。
647樓:樓上,十年後你再回來看看,說不定兩個人都各自結婚了呢(吃瓜),別太上頭了。
648樓:有生以來,第一次見如此明顯的爆點糖和話題,結果卻把粉圈幹沈默了,簡直絕了。
649樓:瘋狂是假,沈默是真。有些感情,只能讓旁觀者羨慕和震撼,因為實在體會不到是什麽感覺,只能靜靜看著。
650樓:這兩個人真的戀愛腦,我沒開玩笑!老娘談戀愛都沒這麽糾結和痛苦,你們這什麽情況啊啊啊!
651樓:不說了,希望所有事情都能圓滿解決,以後他們兩個好好過吧…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路人貼,夏威夷行讓樓主實在無話可說,大家自由發揮吧。】
樓主沒什麽想說的,單純開帖工具人,讓各位壇友暢所欲言吧。
PS:路人貼,但估計最後會被認定為cp帖,特此標註,有些不想看的請直接退出,不要沒事找事。
1樓:我只能說大黑會玩,北歐行嘗到了甜頭,夏威夷行也來這招,把老娘眼淚騙得嘩啦嘩啦…
2樓:前幾集看的都可開心了,到最後簡直就是畫風急轉,我哭完了兩包紙,大黑你還我眼淚!
3樓:八個孩子的感情確實讓人感慨,從籍籍無名走到現在,拋開他們的熒幕形象,或許真實的他們,我們從未知曉。
4樓:看完了,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麽,感覺什麽都說不出啦。
5樓:我知道最後肯定會聊到那裏,但現在先聊點開心的吧。
6樓:開心不起來,直接把人都幹沈默了,CP粉都不敢吭聲了,夏姐姐們全體沈默,我一個路人都不知道怎麽說話了,怎麽開心?
7樓:今夜二粉三粉全體閉麥,作為路人,我覺得這不是CP,但是除了CP我又不知道該把他們分到哪裏。
8樓:93年這兩個人真的,我不知道該說什麽好,也不知道該怎麽評價了,只能一個詞,震撼。
9樓:同樣都是親故,95年的信其實也很感動,但他們的情感色彩明顯是彩色的,都還只是孩子啊。93年這兩個情感色彩我覺得像灰色,完全就是經歷無數坎坷與風波後,見過世間骯臟的大人,真的要成熟太多。
10樓:阿西,女友粉表示你們還不如談戀愛呢,這話一說,他媽讓我怎麽辦!
11樓:樓上,你是誰的女友粉?
12樓:二粉三粉今晚格外沈默,或許就和他們說的那樣,大家都不知道該怎麽評價他們的關系了。
13樓:啊啊啊!想開戰!我不知道該以什麽理由,但我覺得該找對方吵一架!憋屈啊啊啊!
14樓:演員粉表示今天暫時不罵那誰誰了,以後我也盡量少罵你,但你找罵的時候還是得罵。
15樓:其實挺謝謝他的,沒有他,或許季林夏真的…
16樓:我簡直不敢想,要是沒有他,夏夏該怎麽一個人該怎麽撐到現在…
17樓:二粉沈默不也是一樣,沒有季林夏,誰陪閔玧其走過痛苦?
18樓:希望每位粉絲認識到,所謂追星,你追的人是臺上的那個人,是用藝名出現你在面前的人,而不是他本人,保持分寸感和距離感是每個粉絲都應該學會的事。
19樓:粉圈一直以來傳的那些事現在都證實了,但我現在一點也不開心,啊啊啊啊!為什麽不繼續瞞著我啊啊啊啊!
20樓:情話真的還是他們會說,“他是我的錨點”,“我們是會糾纏到死的關系”,又暗黑又深情。
21樓:哎…你們兩個人這麽深刻的感情,讓別人怎麽辦?
22樓:cp粉表示人已經麻了,這糖都不敢磕,血糖啊!
23樓:本來我都做好了看大家發瘋的準備,然而今天粉圈一片沈默,明明前幾集彈幕還吵得熱火朝天,最後一集大家全都不說話了。
24樓:我只能說他們現在還在一起真的太好了,八個孩子在我們註視不到的時候,互相扶持走完了這段痛苦的旅途。
25樓:希望以後只有花路啊…
26樓:看完後真的意識到團隊裏有個親故的重要性,南韓前後輩文化實在是太畸形了,我在想如果沒有季林夏,閔玧其的性格從最初走到現在,會是怎麽樣?會抑郁吧?
27樓:真的不敢想他們到底經歷了多少?明明都只是二十多歲的孩子啊,怎麽就能經歷那麽多事啊…
28樓:季林夏還為錢所困過?他現在這麽大手筆的模樣,可看不出任何窮的樣子。
29樓:樓上你會不會說話?不會說話閉嘴,人家堂堂正正掙錢,你陰陽怪氣什麽?
30樓:他那段時間應該是拍攝《王冠》後吧,他拍攝《王冠》是砸鍋賣鐵拍的,當時好像和家裏鬧翻了,不過他們家那麽有錢,按理來說1億美金也不至於讓他如此窮啊?
31樓:樓上你搞清楚,那是家族整體資產,當時季林夏還沒成年呢,身上應該只有一點當零花錢才劃給他的資產。像這種家庭,會通過信托和基金會形式來控制財產,那裏每年能拿到的錢才是大頭,按照他當時和家裏鬧翻了的狀態,家裏肯定不會給他,身上的錢花完了,家裏又不支援,不就只能餓肚子。
32樓:樓上別說了,我酸了,零花錢?
33樓:別在這唧唧歪歪,有本事自己去掙,他的錢又不是都靠家裏來的,有什麽好酸的。
34樓:不過閔玧其這封信真的信息量好大,他是透露了之前粉絲罵得那些事吧,季林夏最初確實是為他留下來的。
35樓:而且大黑,真的是窮追不舍啊,為什麽那麽想要季林夏出道?他是演員啊?
36樓:樓上…你是不是之前都不水論壇?而且還是娛樂圈小白?(捂臉)我不誇張,當時是季林夏本身不想出道了,如果他自己想的話,大黑絕對把他供起來,甚至他提出必須要和誰一起出道,你信不信大黑能不帶猶豫立即換人?你真是對他代表的意義不清楚啊,別誤會,我說的是錢的意義。
37樓:秀智都能養活jyp,你覺得他能給大黑賺多少錢?我說句難聽的,他是不願意,他要是願意把戲約和商業代言給大黑,大黑能立馬轉型成影視公司,誰會和錢過不去啊(捂臉)。
38樓:說句絕情的話,粉絲眼中的愛豆是超級巨星,但會社眼中的愛豆是可替代品,甚至是一次性消耗品,手辦理論請諸位牢記!方時赫當制作人說什麽狗屁夢想,他在jyp不能實現嗎?他在別的公司不能當制作人?真的那麽堅定夢想,防彈怎麽可能花樣年華轉型?有本事真的黑泡走到底啊!歸根到底,夢想絕對是有的,但最重要的賺錢。
39樓:樓上也別那麽絕對,不過追星確實沒必要太真情實感,追臺上的明星就好了,別的就不要管,會社營造的所有感情,只是為了從你這裏賺錢而已(捂臉)。
40樓:各位別激動了,防彈已經算很有活人氣的團體了,大黑有些方面其實還行,最起碼孩子們的性格都是真的,孩子們也都真的很優秀啊!
41樓:不過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麽非要是季林夏陪閔玧其出道,閔玧其是怎麽想的?他不能陪季林夏嗎?我記得他的夢想不是愛豆吧。
42樓:幕後采訪金南俊不是透露了,當時防彈要出道前,閔玧其其實就提出過他更想當制作人,他也想過不出道,可惜按照他當時的身份,不出道的話也當不了制作人。哎…他也要吃飯啊,不出道又當不了制作人,沒有名氣賣歌也很難,對於一個只擅長音樂的家夥,他哪來的收入活下去?
43樓:我不好奇別的,我就好奇這兩個家夥以後怎麽談戀愛,我知道!不用提醒我他們沒談戀愛!他們兩個是沒談戀愛不錯,但請問哪個女孩子能參與到他們之間?
44樓:事實可能也不都是寫的這樣,而且人的感情是會變的,說不定幾年過後,他們兩個人感情就淡了,各自成立各的家庭,這不都很正常。
45樓:我想到了北美意難平,兜兜轉轉那麽多年,最後不還是一拍兩散。
46樓:人家那是談戀愛,他們倆這又不是談戀愛,他們的情況比談戀愛覆雜多了。
47樓:某種意義上,他們這是兩個病號互相拯救彼此,這麽深的感情以後可怎麽辦?只要有一個人想放手,另外一個人可怎麽辦?
48樓:閔玧其還好,隨著時間流逝,說不定能放下過往與自己達成和解,到時候正常生活完全沒問題。季林夏這種太難了,“錨點”這個詞太重了,除非有人能取代閔玧其,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他該如何放手。
49樓:樓上,你以為“糾纏到死”就不重嗎?我當時聽得真的是毛骨悚然,真的太沈重太黑暗了。
50樓:不管怎麽說,季林夏這樣的人,哪怕你知道他有問題,如果你能得到他,你會不心動?你會放手?毫不猶豫的偏愛,毫無保留的愛意,太沈重但是又很讓人羨慕啊…
51樓:樓上,你…現實遇到這樣的人,請你快跑!這樣的人需要的愛意,不是一般人能提供的!請你快跑!
52樓:怎麽感覺你們把人家的感情形容的如此恐怖,人家兩個人好好的互相救贖,在你們這就成暗黑小說了。
53樓:季林夏也沒那麽瘋,他只是拍戲瘋,人其實很正常好嘛!也不是那種得不到就要毀掉你的瘋子,禮儀氣度各方面都很優秀,頂多你不願意直接拜拜,他不缺上趕著的人。而且你以為他這種人能輕易看上別人?這種人一般都只愛自己,他和閔玧其這種情況才是少見的。
54樓:見識過最好的偏愛,得到過這樣的人,我覺得閔老二也不甘心放手,說真的,要是我,我是不可能放棄的,就算季林夏拒絕了,我都還得糾纏。
55樓:這種人真的很癡情,只要你真的得到了他,那就是永遠得到了他啊…
56樓:我真的恨死大黑了,前面看的我可開心了,結果最後來這一出,我恨你啊啊啊啊!很多事我真的不想知道,不要告訴我啊啊啊!
57樓:總算知道為什麽當時閔玧其要和季林夏一起道歉了,為了他留下來的,確實需要道歉,對得起隊友和粉絲嗎?
58樓:樓上,人家說的很清楚了,之前就算了,去年的續約確實不是為了閔玧其,或者說不只是為了他,他當時是因為防彈,因為粉絲留下的。
59樓:有些人別狼心狗肺,他出道是為了給防彈引流!為了給防彈帶來關註度!他在這方面完全是付出者,挨了多少罵我就不提了,現在怎麽搞得和他欠你們一樣?搞清楚到底是誰欠誰?
60樓:留下了又怎樣?不還是為了演戲缺席大量的團體行程,有時候真的搞不懂他在想什麽,雖然續約時大家就有心理準備,他也不可能不拍戲,但至於這麽頻繁嗎?防彈現在也是上升期啊?想留下就好好留下啊!
61樓:續約時我就說這事將來肯定會被罵吧,你看現在不就出來了,有時候覺得他真的何苦,好好掌聲不要,非要蹚渾水。
62樓:說到這個事,最近確實挺奇怪,明明感覺沒什麽大事啊,但總有一種風雨欲來的感覺。
63樓:不是錯覺,我也算在業內,感覺大佬們最近確實都很緊張,神神叨叨的。
64樓:感覺這兩年確實發生了太多的事,泰亨的信裏提到的應該是家裏的事吧,季林夏的就更好理解了,真的是,大家就不能都溫柔讓步一下嗎?
65樓:泰亨的我知道,季林夏的我是真的一頭霧水,他讓大家稍等片刻又是什麽事?最近又出了什麽嗎?
66樓:名義上是巡演的事,實際上是他經紀團隊和大黑的鬥爭。
67樓:前段時間,季林夏不是因為不參加本年度的巡演被罵了嘛,當時雖然大多數粉絲護著他罵了回去,但大家心裏頗有微詞也是真的。
68樓:這事其實從去年就開始了,我只是沒想到都快一年了,都還沒協商出結果,這馬上就要到關鍵時候了,可不要出幺蛾子啊!
69樓:哪有那麽簡單,如果防彈和季林夏都只在韓國發展就好說,但兩方現在都在向外擴,尤其現在路西特影響力已經打出來了,想要讓防彈闖美的大黑,只要季林夏的經紀團隊讓步,你信不信明天大黑能將宣傳通稿鋪滿世界,現在這個節點不是添亂嗎?
70樓:這有什麽影響?難道不是宣傳越多越好,越有名越好嗎?大黑給他宣傳還不好?
71樓:所以說愛豆粉絲,和演員粉絲真的是兩種思維體系,粉絲立場都不一樣,更別說兩個利益集體了…
72樓:我發現有了季林夏以後,真的天天能看到影視論壇的一幫大佬在這裏出沒(墨鏡)真稀奇。
…
253樓:歌手和演員完全是兩個圈子。相比歌壇,影視圈其實非常保守的,尤其是好萊塢,雖然成天打著開放的名義,你看看他們那些影帝影後,哪個不都是乖寶寶。
我說的乖寶寶不是指他們的私生活(不過他們私生活雖然亂,但怕出醜聞也是真的,每年花那麽多年來公關,也是為了自己的熒幕形象不被破壞),主要指身份定位,基本上頂級演員都只有演員一個身份。
你別拿那些拍戲養不活自己還要洗盤子的來提,我指的是那些有名氣的頂級演員。
你說按照他們的身價,買兩首歌當個歌手難道不簡單嗎?有錢怕買不到好歌嗎?為什麽沒人做?
因為人家自認高人一等唄,這個圈子裏的人平等蔑視所有圈子,只要你敢說你還是個歌手,他們就覺得你拉低了檔次,評價之類的簡直就是直接拉到底。
你看看歌壇那位麥女士,superstar了吧?牛逼了吧?她去演戲了結果呢?混進去沒?
好萊塢為什麽叫名利場?你沒發現他們圈子特別固定嗎?歐美頂級歌手,想找個好萊塢的影帝影後談戀愛結婚都被罵擡咖,你說說那裏面的人到底有多勢利啊?那個圈子到底多勢利眼?
254樓:他們連談戀愛都基本只找圈內,甚至別說他們了,韓國不也一樣…演員只和演員玩…
255樓:文娛本就是政治的延伸,影視文化從古到現今,是所有娛樂產業中影響力最大的,所以那群人也自視甚高。
256樓:不過就目前來看,音樂市場的影響力確實達不到影視劇的結果,最牛逼的歌手,再火爆的歌曲也就那麽一時,而且大眾也並不可能都知道你的名字。
但真正火爆的影視劇,只需要一部,大家就能記得你,比如路西特,你看看季林夏夏威夷行被多少人認出來,他們雖然不知道他的本名,但都認識他的臉,這就叫影響力。
257樓:還是沒搞懂,所以這和大黑宣傳有什麽影響?為什麽經紀團隊會和大黑有矛盾?續約不都完成了嗎?
258樓:因為季林夏今年是沖擊好萊塢的關鍵節點!而愛豆身份會影響他的熒幕形象,影響他沖擊好萊塢!253樓大佬不是解釋了嗎,名利場很小眾很勢利眼,瞧不起其他身份的人,如果他們對季林夏的評價定位在愛豆而非演員的話,那季林夏以後就不用在好萊塢混了(捂臉),沒有人認可他的演員身份,他怎麽可能得到演員資源…
259樓:所以季林夏現在的愛豆身份,對他沖擊好萊塢而言,只有壞處?
260樓:你今天才知道?(捂臉)你以為當初為什麽演員粉非要讓他退團?如果他要走的是流量演員,或者是粉絲經濟路線的演員,愛豆身份對他而言是加分,但他要走的是影帝路線,甚至是頂級影帝路線,那這個身份只會阻礙他繼續向前…從頭到尾,季林夏的演員身份有利於愛豆身份營銷,但愛豆身份,對演員身份沒有半點好處。
261樓:樓上別說了,他現在不可能退團,夏威夷行看完了還不明白,他都明白的,現在也都在找解決辦法了…
262樓:迄今為止,每一步都走的很完美,就看最後的結果了。
263樓:所以季林夏提出的事,其實就是他的經紀團隊與大黑之間的矛盾,換句話來講,是他的演員身份與愛豆身份本身的強大壁壘,也就是我們所稱之娛樂圈階級差帶來的問題。
264樓:歷來只有演而優則唱的傳統,像他這種演而優則當愛豆的還是第一例,說不定還能給後人開個先例呢。
265樓:他現在不就已經是歷史的創造者了…無數人不就等著看他沖擊好萊塢的結果,這部電影對他而言影響確實重大。
266樓:去年的艾美獎,《王冠》20個提名3中,當時觀眾都罵翻天了,不說別的,季林夏的演技在去年拿個最佳男主演沒有任何問題,艾美獎這是赤裸裸的種族歧視。今年《王冠》肯定又要入圍,也不知道會怎麽樣,電視劇尚且如此,好萊塢問題就更多了。
267樓:確實,想想真的太難了。他現在不僅僅是演員與愛豆沖突的問題,最重要的壁壘其實是種族歧視問題…兩個大buff疊下來,如果這還能成功,只能說足夠牛逼,讓人心服口服。
268樓:哪有那麽容易,歐美本來就不帶亞洲人玩,季林夏只能說實力牛逼看看能不能沖進去,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很難,他的經紀團隊目前看來非常靠譜,策劃的路線也是穩紮穩打,各方面因素加在一起,就是不知道能不能突破限制了。
269樓:如果他都不行的話,那以後其他亞洲演員估計更難,他已經算是天時地利人和的典範了。
270樓:只要能將種族歧視因素撤銷掉,讓季林夏和其他人站在同一個起跑點,我毫不懷疑他肯定能拿這個獎。
271樓:真能消除,那大家還擔心啥,隨便他浪,只要他人沒有撐不住負面情緒死了,天下早晚是他的。
272樓:我知道樓上的都是大佬,可能也有業內人士,我作為小白不太懂,為什麽季林夏現在這部片子如此重要,不就是個戛納嗎?亞洲戛納影帝已經有好幾個了,中國和日本都有,韓國也有影後,拿了除了能讓他成為韓國男演員第一人外,還有什麽影響?
273樓:樓上可以去搜一下,問題不是戛納影帝,而是他是靠什麽拿的戛納影帝,那幾位影帝影後,是不是都是本國的電影?都是合作的本國的導演拿到的?
274樓:不是大佬,可能有些粉絲對他作為演員的情況不太懂,我簡單分享一下季林夏現在的處境,其實這事說起來真的太覆雜了,中間夾雜著太多歷史和社會因素,我簡單解釋,可能有點長,外人得到的消息不全,也不一定準確。
作為演員,季林夏現在的發展,首先他在亞洲,已經算是觸碰到天花板了。
說起來也是諷刺,中國這麽大的娛樂市場,已經過了香港黃金時代,如今青黃不接,回國基本上沒有好劇本,而且也輪不到他個韓籍。日本那邊倒是有頂級導演和作品,但虎視眈眈的本土演員也多,根本輪不到他。
那就只有韓國本土了,他的國籍是韓國沒錯,但他是混血,按照韓國正常情況,他其實不可能得到頂級劇本,那麽多頂級演員等著呢,就算人家演技比不過你,別的因素不比你個混血要好?
所以《制服》真的是個奇跡,只能說實力和運氣共同幫忙,李滄東這位在南韓影響深遠的導演,一部劇讓他直接封神,直接將他捧上了金字塔上層批次,讓所有人都知道有了這個演員。
電影圈遠比眾人想的要更加小眾,資源也要更加集中,季林夏能橫掃新人獎,其實就代表電影圈接納了他,最起碼南韓電影圈接納了他。
但接納並不意味著放任他發展,於是2008年得獎後,季林夏其實並沒有在韓國得到好機會,他當時只是超新星而已,影響力和資源怎麽可能比的過那幫老家夥。
不過他運氣確實牛,直接被《王冠》找到了,這是當時業內都沒有想到的,具體後面再說。
然後就到了他回國後,這次賊離譜,又碰到一個奉他為靈感繆斯,非他不可的導演,和一個絕對稱得上頂級的劇本《答案》。
說起鄭巖,這位更是牛逼,可能外界對他不是很了解,說他是富二代其實不太準確,嚴格意義上他是正兒八經富五代,他的富可能超過了你們的想象,韓國的財閥可能都比不過他,說他是韓裔只是因為他們家娶老婆,感覺好像有點找韓國人的傳統,其實家裏本質上早就和韓國沒關系了。而且他們家是在美國的富,發的戰爭財,能在某方面甚至說得上話的富,棒子的爹是誰大家應該都知道,所以這位背景上可謂重量級選手。
政治和文娛從來不分家,這只是說明為什麽他一個外籍導演能一回來就被接納的原因,不過他也確實是有天賦,《答案》真的是很精彩的作品。
回到剛剛的話題,電影圈實在過於集中,某種意義上,外面的人最初進來能抹平歧視已經不容易,電影圈接納了他,但是不代表真的把他當自己人來看,季林夏的混血身份,其實可以挑戰一下最佳男配,但影帝是不可能的,不是他演技不牛逼,他的演技是公認的,難的也是身份認可問題。
鄭巖背景作用就在這裏了,他抹平了這種歧視,不僅將自己拉到了與本土導演同一起跑線的位置上,也將季林夏拉到了與其他影帝競爭者同一起跑線,一切靠實力說話的話,所以當年大鐘獎,季林夏封帝了,不過後面的青龍和百想分豬肉就不說了,其實當年他應該還能再拿一個。
電影圈所有人沒料到的情況出現了,橫空殺出一個殺神,季林夏一舉封帝,誰知道還會不會又出來一個把他當靈感繆斯的巨導,攔也攔不住了,大家就只能尋求合作,電影圈才算真的把他當自己人了。
大鐘獎頒獎前,聽說韓國知名導演樸導其實就聯系了他,只是這時候他拒絕了,按照正常來講,影帝都拿了,演技也沒有在韓國磨煉的空間,季林夏已經算是觸碰到了韓國影視圈的天花板,某種意義上也是他的亞洲天花板了。
那下一步必然是謀求向外發展了,也就是闖好萊塢。
大多數演員遇到這種情況,最典型的做法就是國際三大電影節,戛納、柏林和威尼斯,我相信最初季林夏可能也是這個想法,通過拍韓國導演的片子拿個獎,然後用這個獎去撞好萊塢。
如果沒有拍《王冠》的話,他要做的首先是拍一部作品在國際上刷臉,想辦法認識導演,或者通過其他途徑從好萊塢四、五番之後開始做起,用五六年來撞好萊塢。
相信我,這還是快的,因為亞洲人在好萊塢歧視真的很大,按照正常來講,他的天花板應該是一部名導A級電影的二番位,這已經是業內猜測的外籍天花板了。
名導一番確實不敢想,除非哪位名導為了錢再度折腰,那估計作品水的很,我們說的是名導重點作。
但這時候這哥的非常規操作又來了…拍了個《王冠》,爆了…
這都不叫國際上刷臉了,這簡直叫國際上爆臉,只能說帶資進組加實力牛逼,遇到的導演制作組也很牛逼,直接封神,讓他提前完成了國際刷臉這一步,但隨之而來也帶來新的麻煩,美劇演員在好萊塢也是受歧視的。
(捂臉)沒錯,我沒說錯,美國佬的地盤,自家拍的電視劇,他們也歧視。當年小李子拍電視劇好像就拍了兩季吧就不拍了,原因也是怕自己給觀眾留下電視明星的印象,影響自己的演員身份。
時至今日,美國電視劇明星向大熒幕發展都很難,所以季林夏雖然完成了刷臉的任務,問題也來了,亞洲人的buff,電視劇的buff,對其他演員而言,其實不一定是好事,還不如從三四番爬起來。
但對他而言,目前來看是好事多一點,因為他媽最離譜的在於,這個人演技是bug啊(抽煙)。《王冠》越火,越多人知道他的演技,拿大熒幕級別的水平演電視劇,真踏馬離譜(太麻煩,我就不科普兩者有什麽區別了)。
現在刷臉任務完成了,下一步就是靠名氣往好萊塢去擠,一般而言你再牛逼,這種情況下,頂多也就從配角,從小角色起步,甚至連小角色都不給你機會,只讓你打個醬油,但要用你的名號來圈票房。
結果他又碰到了理查德,還有這部劇說要在戛納上映的影片,戛納上映其實不重要,是不是戛納影帝也沒想象的那麽重要,重要的是這是個好萊塢導演的重點作!這個概率到底有多低呢?反正比我中一個億彩票的概率要低,但偏偏出現了。
雖然這個導演是個獨立導演,但人家畢竟也是正兒八經好萊塢的大導演,也是捧出過奧斯卡級別演員的導演啊,我現在不知道劇本到底是什麽,但我相信,季林夏絕對是獨一無二的人選,但凡有人替代他,這部劇絕對輪不到他。
現在的情況就相當於,原本你修仙只是個築基期,本來只準備找個金丹當師傅慢慢修行,結果突然有個老頭非要帶你飛升,直接讓你升仙,只是升仙要經歷風暴,你能不能經受住風暴的考驗。
你想沖擊好萊塢對吧?機會給你了,甚至還是別人一輩子得不到的機會,接下來就看你自己的表現了。
如果票房、口碑和獎項綜合不錯,那一切順理成章,但凡三崩,直接就是滿盤皆輸,面臨的境地比從三四番位爬起來還難,亞洲人可不會得到第二個這樣的機會,以後就算有也輪不到你了,所以這部片子的表現直接關系到他是否能被那個遍布歧視的小眾圈子所接納。
我說的是接納!不是把他當自己人!
275樓:我算是看明白了,季林夏這妥妥天選之子啊,運氣成分太重了!
276樓:其實他的牌真的很爛,混血的身份真的是個大問題,哪哪都歧視,哪哪都有偏見,只能說一路遇貴人再加上自己確實牛逼,要不然絕對走不到這一步。
277樓:大佬們,我有個問題,人家本來就歧視你,你再怎麽去闖,也不可能和本土人在同一起跑線上啊,種族歧視哪是那麽好解決的問題,解決不了怎麽可能能贏?
278樓:這就是他背後各位金主爸爸的事情了,他的經紀團隊現在整天在忙什麽?主經紀人現在到處在幹什麽?公關團隊到底有沒有幹活?包括合作的各大制作公司有沒有幫他發力?
279樓:季林夏的身份,他當然不可能超越起跑線,他的團隊可能由始至終也沒想過這件事,所有的努力都只是為了將他拉到與其他競爭者同一水平線上,那時候實力說話,基本上就沒問題了。
280樓:安德魯最近滿世界飛,這位CAA出來的經紀人人脈相當不錯,而且聽說鄭巖最近和他的經紀團隊走得很近,HBO的高層也被媒體拍到不少次與他經紀人會面。HBO我倒是能理解,畢竟去年《王冠》那麽明顯的優勢沒拿到獎,他們也丟人,鄭導這是摻和什麽?
281樓:別看鄭導才二十七八歲,感覺也和好萊塢沒什麽關系,但其實他在好萊塢還是有點人脈的,他們家與那幫猶太佬有些關系,多少還是能說上話。
282樓:這家夥真是愛得深沈啊,掏心掏肺,就這,季林夏連個朋友的名分都不給。
283樓:也不一定吧,可能是鄭導後期可能和他還要有什麽合作呢。
284樓:季林夏弟弟我認識,最近也沒少往美國跑,公司在當地的投資明顯加大。季林夏自己不也是,就算在拍戲也沒閑著,這個時候就是拼公關力量的時候了。
285樓:不只是他,最近南韓大佬也在幫忙,感覺李滄東導演出了不少力,老爺子在國際還是有點影響力的。
286樓:其實目前看來,說的是他在公關戛納,其實他的團隊是在公關好萊塢那幫吸血鬼啊,不過他真的buff有點太多了(捂臉)。
287樓:明明是他評獎,怎麽感覺這麽多人都在使勁?娛樂圈有這麽和諧?騙鬼的吧,這時候競爭對手不搗亂都是不錯的了。
288樓:樓上你要意識到,他現在走的是一條前無古人的道路,只要這條路走通了,身後受益的並不僅僅是他一個人,而且他只要走通了,後續韓國導演和演員甚至能通過他進入好萊塢,所以他現在身上系著的可不僅僅是一個人的事。
289樓:我懂了,那意思就是只要他這次拿獎,前路暢通無阻?
290樓:不能這麽說,就算他進去了,只要拍崩兩部片子,照樣會被淘汰。只能說目前季林夏的能力來看,站穩腳了連崩概率很低,最起碼他票房是有保證的,真成了亞洲一哥,票房號召力絕對是有的,能賺錢還怕接不到片子?最起碼商業片沒什麽問題,他的難點其實不在後面,而在最開始,到底能不能擠進去搶到資源。
291樓:說一百次,其實就是那個圈子現在讓不讓他進,能不能給他機會。
292樓:那為什麽選戛納?我個人覺得威尼斯和柏林競爭稍微好點,尤其是理查德,他很擅長拍柏林風格。
293樓:戛納有奧斯卡風向標的外號,也是三大獎商業度最高的,論吹牛的資本,說真的還是得戛納。
294樓:好萊塢圈子說白了也就那幾個人,圈子就屁點大,戛納其實都不是很明顯,其實最能體現他有沒有被接受的是金球和演員工會,這才是真正的奧斯卡風向標,戛納其實更像是一種試探。
295樓:感覺娛樂圈真是把勢利眼寫到了極致,越是高檔的娛樂圈越是勢利啊,成天不好好拍戲搞什麽小團體!
296樓:畢竟在人家的地盤就要按他們的規矩來,等到自己掌握了話語權才能談其他,現在只能說好萊塢影響力太大,其他地方的文化產業根本跟不上。
297樓:為什麽韓國大佬們也在出力?還有一點就是,如果季林夏真的進入了,再和各大制片合作良好,拍幾部經典片子,你信不信他只要願意,圍繞他,韓國就能在好萊塢搭建一個韓國幫?
298樓:英國和澳大利亞就是這樣,現在澳大利亞演員在好萊塢接戲感覺比原來容易多了,歸根到底,還是利益集團最為穩固。
299樓:和大黑最近的矛盾不也是這個,因為利益不一致唄。
300樓:有一點你們沒提,這個戛納其實只是一個風向,也是他的公關團隊在實驗到底能不能突破限制,本年度的戛納評委說真的沒那麽多大佬,但是他們背後卻代表了很多大佬,所以它只是一道前菜,但這道前菜卻能體現很多態度,接下來的頒獎季,還有金球獎和演員工會獎,而且還有奧斯卡,重頭戲在後面。
301樓:我覺得你們都搞錯了一點,獎項對演員而言很重要,但又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其實是票房!阿湯哥那麽多年演技也就那樣,但看看他的地位!
302樓:樓上,這大家都知道,只是現在季林夏的處境,他只能用獎項去撞!他現在不可能接到好的商業片,只能通過文藝片去撞!
303樓:但我覺得他今年必須得拿一個獎,哪怕這部電影不行,《王冠》也必須得拿獎,所以HBO得努力啊!
304樓:《王冠》的質量大家都能看到,就我個人角度而言,季林夏的演技放在電視圈簡直是吊打,我真的想不通去年為什麽不給他,就像我想不通當年為什麽《答案》沒能拿到戛納。
305樓:美劇前三季如果不得艾美獎,後續大概就很難有希望了,尤其第二季現在已經播放了,質量這麽高,憑什麽不給獎?
306樓:這不都解釋了半天,種族歧視啊。其實我特別好奇,樓上大佬說的都有道理,但種族歧視哪有這麽好消除,除非這部片子讓人不得不消除。
307樓:今年的風向應該是女性吧,去年的事件還未平息呢,今年各大協會的頒獎重點應該是偏向女性,所以我也好奇能拍什麽。
308樓:理查德的風格其實挺一致,他的片子其實並不符合戛納評委的風格,他在戛納沒有得過一次獎,反而在柏林得過不少,也不知道為什麽非要選戛納。
309樓:再來解釋一遍,因為戛納的名氣最大。就像奧斯卡一樣,奧斯卡並不真的是評價演員水平最高的獎項,它反而更偏向於商業,範圍還僅限於美國境內,但它偏偏名氣最大。
310樓:這種東西沒辦法說理,只能能說文化入侵的影響,沒有辦法,好萊塢營銷做得太好。
…
611樓:各位真牛逼,看完各位大佬的分析,我懂了為什麽說現在是季林夏的關鍵節點了,那大黑又在鬧什麽幺蛾子?
612樓:講完那麽多應該知道,好萊塢這個畸形圈子的歧視有多嚴重了吧,歌手都被歧視的圈子,蹦出來一個韓國愛豆,你覺得會得到什麽樣的對待?歧視不是更離譜?
他本來buff就多,沒必要再加一個buff,所以,季林夏的經紀團隊這段時間可是花了不少心思來公關相關新聞,最起碼在他沖擊成功前,絕不能給評委留下這種印象,好在那幫老頭子也沒幾個人關註什麽男團愛豆,只要大黑別把宣傳搞得鋪天蓋地讓他們記住,影響並不大。
613樓:感覺世界真是混亂,原本只是一個評價實力就行了的東西,偏偏被外界因素所幹擾,這樣看來,真的拿獎的那些,實際也不一定值得這個榮譽本身。
614樓:理想是黑白的,世界卻是灰色的,這種事杜絕不了,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是人就有私心,只能說沒能力就遵守規則,有能力再改變規則。
615樓:那BBMA頒獎,他就不去了?這時候再露面這種活動不是更不好。
616樓:去,夏威夷行中就說要去,這個也沒什麽,因為他們是團隊拿獎,又不是他個人拿獎,這種重要場合還缺席,會被罵死吧。老頭子們不會關註的,媒體控制好就行了。而且大家也能感受到,他其實並沒有脫團行動的想法,只要不是真的錯不開,他應該不會缺席團體行程。
617樓:不得不說夏威夷行放的真是時候好,投票正在投呢,粉絲現在跟打了強心劑一樣,原本根本不帶動彈的演員粉,現在也開始行動了,說真的,賊猛。
618樓:還是不懂,這不是和樓上之前科普的有沖突嗎?防彈拿獎的話在歐美影響越來越大,不還是影響季林夏沖好萊塢嗎?
619樓:你還是沒看懂,主要問題不在於防彈後期怎麽樣,而在於這個節點!季林夏這個人現在!在好萊塢那裏是什麽形象!
舉個簡單的例子,防彈拿了BBMA是防彈整體的榮耀,季林夏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宣傳也是“防彈少年團喜獲BBMA,”誰會知道裏面還有個演員?
只要大黑不傻逼到把“防彈少年團成員季林夏,正在沖擊奧斯卡”這種傻逼的新聞刷的滿世界都是,你覺得那幫老家夥會去關註你音樂獎頒給了誰?得獎人中有幾個成員都是幹嘛的嗎?他們估計都沒聽過這個獎!所以現在換句話來講,公關現在就是在給他們造信息繭房!
620樓:但從某種意義上講,防彈發展越來越好,季林夏的身份肯定也會被頻繁提起啊,都是歐美發展,這怎麽可能瞞得住?
621樓:那是後續考慮的事,他的問題一直在能否沖擊成功,只要沖擊成功,後續其實就很好說。
再舉個簡單的例子,你最討厭好吃懶做的醜男,覺得和他待在一起簡直拉低自己的檔次。然後你有一天相親結婚,相親對象體貼善良,無微不至,除了稍微有點醜以外,簡直完美符合你的理想型,然後你覺得其實也能接受,你們就步入婚姻的殿堂。
結果結婚後,這個體貼細致的家夥就暴露了本性,好吃懶做,但他賊能賺錢,這時候你是怎麽辦?你是立馬跟他離婚,還是先忍忍再過兩天?
絕大部分人都會選後者吧,畢竟不能打自己的臉啊,得給個機會,而且他還能賺錢啊!但如果他是婚前暴露的呢?那你絕對不會給機會的,肯定直接分手!也不會發現這家夥賊能賺錢!
這就是區別!進去之後季林夏就能得到機會,而只要能得到機會,他能憑借新的機會,不斷得到認可,或者直白點能賺到足夠多的錢,逐漸站穩腳跟。不過他要是沒能把握住,一部接一部失敗,那被廢棄也理所應當,全世界都是這樣,強者為王。
622樓:說白了,其實也就今年而已,只要他能沖擊成功,大家都有好處,但是傻逼大黑不知道在急什麽,為什麽這點時間都不給?非要把關系鬧成這樣至於嗎?只要他成功了,後續你在歐美營銷其實很好做啊!甚至你都不用做,你直接讓他刷臉不就行了!這點時間都等不起?
623樓:短視唄,搞愛豆搞多了,他們只想賺快錢,當然是現在最重要。而且今年也不一定能成功,他們是按最壞的情況在準備,搶先施壓。
624樓:其實他們也害怕季林夏成功了,那他們就更被動,所以搶在這時候想先占據主導權。
625樓:感覺好難啊(捂臉),真的難兩全,我現在期待事情的最後結果了。
626樓:那他北京場巡演看來是半點沒指望了(痛哭),和戛納同一天啊啊啊啊!
627樓:(偷笑)其實缺席頒獎典禮也沒啥,多的是獎項由別人代領的,而且頒獎典禮他在不在現場其實也沒什麽影響,事情在頒獎典禮前就塵埃落定了,如果他真的想要回來,其實也沒什麽問題。
628樓:樓上…你拱火對吧?努力了這麽久的結果不在現場見證,這可能是他這一階段最高光的時刻了,他不親眼在現場見證跑回來幹啥?
629樓:627樓…你踏馬給了我希望,閉嘴!我就當沒聽見,基本概率為零的事,不要說好吧。
630樓:(摳鼻)除非他那天要回來結婚,要不然我覺得不可能。
631樓:人家韓國籍來中國結婚,樓上你也是天才。
632樓:別瞎扯了,還是希望事情能圓滿解決啊,季林夏現在是真的退不了團了,他的狀態,最起碼現在和閔玧其根本分不開,夏姐姐們都認命了,以後不要再提了。
633樓:哈哈哈哈,所以追星最後都會成為愛豆的生命粉對吧,她們也是真慘,這才多久就到了這個階段。
634樓:演員粉妥協最快,不過她們也最搞笑,她們現在努力給季林夏拉郎呢,總結起來就是誰都行,最好把那誰誰替代了,她們全員變cp粉!
635樓:哈哈哈哈,現在在罵的竟然是二粉,閔老二粉絲很多表示接受不了。夏姐姐們接受的可快了,現在都沒人罵那誰誰,都在罵大黑,她們不想知道!不要告訴她們!
636樓:635樓,唯粉才妥協最快,不對,她們壓根就沒抵抗,只要別當她們面提就行了。
637樓:閔玧其紮成了粉圈伏地魔啊,為啥名字都不敢說,這又不是她們的地盤!大膽說啊!
638樓:怪只怪這封信出的太晚,要是在續約之前,在粉圈那些八卦流傳之前,如果之前二粉三粉沒吵架的話,說不定我就要見證粉圈大型唯粉聯姻現場了。
639樓:不過夏姐姐是真的不管季林夏談戀愛啊?雖然他們沒談,但這關系比戀愛其實更戳唯粉氣管子,這她們都接受了,原來說的不管戀愛是真的啊,我原來還不相信…
640樓:cp粉都安靜如雞,兩個人真的牛逼,連cp粉現在都不敢磕的糖,卻偏偏是真的!
641樓:cp本來就不是專指愛情,糖夏如果這還不美帝,只能說磕cp的人都沒有心!!
642樓:一個帖子畫風轉八百遍,每次看你們聊八卦我都累,從頭跑題到尾。
643樓:所以夏威夷行,就是專門為了對付唯粉的對吧(微笑)。
644樓:本來以為會滿屏啊啊啊啊的帖子,現在看來如此平靜,簡直恐怖。
645樓:往常能啊啊啊是因為磕糖,因為它是甜的,這種苦澀的糖,怎麽啊啊啊?不哭都不錯了。
646樓:嗚嗚嗚嗚,樓上,我正在哭呢,太真情實感了,粉上這對cp真是三生有幸。
647樓:樓上,十年後你再回來看看,說不定兩個人都各自結婚了呢(吃瓜),別太上頭了。
648樓:有生以來,第一次見如此明顯的爆點糖和話題,結果卻把粉圈幹沈默了,簡直絕了。
649樓:瘋狂是假,沈默是真。有些感情,只能讓旁觀者羨慕和震撼,因為實在體會不到是什麽感覺,只能靜靜看著。
650樓:這兩個人真的戀愛腦,我沒開玩笑!老娘談戀愛都沒這麽糾結和痛苦,你們這什麽情況啊啊啊!
651樓:不說了,希望所有事情都能圓滿解決,以後他們兩個好好過吧…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