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5 章
關燈
小
中
大
第 35 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瘋狂!啊啊啊!這個世界瘋了!】
耶穌、上帝、聖母瑪利!來個人救救孩子吧!來個人吧,是我眼瞎了嗎?是我瘋了嗎?是我活在異次元嗎?是我苦苦的虔誠祈禱得到了上天的眷顧嗎?這個世界如此瘋狂,我那說好不拍戲的本命,怎麽就活過來了呢?怎麽能如此牛逼呢?
季林夏我愛你!國王陛下我愛你,誰還沒有看過《王冠》給我去看!必須給我去看!神作!我不管我不管,就算全天下都攔著我,我也要說這是神作!都給我去看啊啊啊啊!
我的夏夏啊,媽媽愛你!老婆愛你!女兒愛你!我愛你啊!哈…哈哈哈哈…
1樓:我也愛,啊啊啊啊!
2樓:嗯,很難評…
3樓:嗯,留下了羨慕的淚水…
4樓:奈何本人沒文化,一句牛逼行天下!
5樓:樓上、樓上的樓上以及樓上的樓上的樓上這論壇是不是有什麽魔力,為什麽路人搶樓如此之快,嘻嘻,俺也是路人粉。
6樓:牛逼,這下我看誰還敢說什麽,季林夏這妥妥創造歷史了吧…
7樓:關鍵當年他拍的時候才15歲啊!也就是說拍完《制服》他就直接接到了大制作美劇的一番位,這他媽天選之子都不敢比他更天選之子吧?我不服!氪金玩家是吧?投胎秘籍來一份!
8樓:妥妥老天爺私生子…
9樓:我就好奇2008拍的戲至於拍三年嗎?聽說拍到了2011年,一季也就十集吧,能拍這麽多長時間?而且還壓了八年是什麽情況?
10樓:拍了三年沒問題,但據說是準備2013年播放的,結果出了什麽事還不知道,壓確實是壓了,只不過壓了三年。
11樓:哈哈哈,全網就數我們這裏最淡定,我剛剛還看到夏姐姐那邊點名咱們論壇,咱這個小眾論壇,竟然有一天能成為路人論壇的代表,哈哈哈。
12樓:淡定個啥,這是新開的帖子,大軍還沒來呢,這次不只是粉絲在發瘋,路人基本也都在發瘋,全網無一幸免。
13樓:我懂,我理解,因為我也想發瘋,啊啊啊啊啊!我真的不粉季林夏,但是我真的覺得這事特牛批!長臉啊啊啊啊!
14樓:客觀來講,這件事的影響不僅僅只是劇本身,甚至可以說是一種文化自信,是亞洲的文化自信的一種體現,一個亞洲人創歷史當了大爆美劇的一番位,而且是毫無爭議的一番位,你們知道這意味著什麽嗎?
15樓:不知道,但我知道季林夏牛逼!
16樓:哈哈哈,今天晚上什麽客觀分析都是假的,想看路人討論的,明天?要不後天?實在不行一周後再來吧,先把地盤讓給大家發瘋。
17樓:牛逼!啊啊啊!
18樓:我的國王,我的king!我的夏夏,我的上帝!粉你是我的榮幸,我愛你寶貝!我愛你千萬遍!
19樓:從今日起,我就是陛下最忠實的騎士,陛下!
20樓:哈哈哈,為王的登基獻上禮炮!啊啊啊啊!
21樓:季林夏!季林夏我的神!你是熒幕之神!
22樓:啊啊啊啊!呼吸機!呼吸機在哪裏?快給我續上,我接著看!啊啊啊!
23樓:看明白了,全網…無一幸免,全部淪陷…
24樓:什麽神靈?陛下你才是我的神明!夏夏你才是我的上帝!
…
4567841樓:弱弱探頭,這個帖子安靜了嗎,三周了…全網能不能給劇情粉留點討論的地方?(怒火中燒)
4567842樓:眼睛疼,這樓看的人眼睛疼,論壇的服務器還好嗎?壇主發財升級服務器了?
4567843樓:這帖子還行啊,才四十來萬樓,剛剛從娛樂論壇爬回來,那裏已經有不少蓋到兩三千多萬的了…爬樓都得爬死。
4567844樓:還行,沒人繼續發瘋,看來這個帖子被放養了,哈哈哈哈,路人們,終於有地給我們聊了!
4567845樓:卑微,太卑微了,我上周和我韓國老婆說季林夏現在又不拍戲,那麽激動幹啥,直接將我罵得狗血淋頭…
4567846樓:樓上膽子真肥,不知道現在這哥已經成韓國演員代表,演員第一人了嗎…說話還是得註意點…
4567846樓:誰說的?這話誇張了啊,季林夏才二十三歲,這等捧殺他可收不起,別來這一套!
4567847樓:這樓層爬的真難受,能不能新開個帖子咱們自己聊啊…
4567848樓:哈哈哈,我勸你冷靜,現在新開的帖子一定會被粉絲攻占,第三集剛放全網還在發瘋,像我們這種還在討論八卦的路人可沒幾個,你以為我們為啥非要偷偷摸摸找被個放棄的帖子聊天,小心一會這地都沒了。
4567848樓:呼叫壇主!誰去把壇主叫來,把前面的樓折疊一下吧,我們接著聊我們的!絕對不發瘋!也絕對不說季林夏半點壞話,完全客觀理性討論!
…
1樓(壇主):原樓已折疊,需要覆原請原帖主申請,論壇服務器容量有限,請各位理性討論!
2樓:哈哈哈,壇主好可愛,感受到他的無奈了,崩怕了對吧?
3樓:前兩天還看到壇主在群裏吐槽,不知道該討厭季林夏還是該感謝他,感謝他讓小眾論壇變得熱鬧,討厭他讓他多花了好多錢擴服務器,哈哈哈哈!
4樓:樓上,結果呢?結果到底是喜歡還是討厭?
5樓:舉手舉手,最後以壇主怒搬一箱防彈專輯並給HBO貢獻了訂閱結束。
6樓:哈哈哈,季林夏…行走的財神爺!
7樓:不不不,別看壇主群裏吐槽,這家夥季林夏路人粉,甚至我懷疑現在是鐵血唯粉(狗頭),每次有活動,群裏發得比我都快。
8樓:口嫌體正直,理工男本男。
9樓:總算舒坦了,快憋死我了,大半個月沒人討論八卦啊,快憋死我了!啊啊啊!
10樓:樓上別激動,激動引來大軍咱又要被趕跑了。
11樓:可怕,真的可怕,四十多萬樓的帖子都是被拋棄的存在,動不動上千萬的討論貼讓我懷疑服務器是不是成精了的同時,也懷疑大家到底睡不睡覺?大半個月了啊…不累嗎?
12樓:哈哈哈,你這樣算,假設這次下場的有100萬人,兩千多萬樓的帖子,每個人也就二十來條,平均一天一條,也不算多…畢竟這次下場的可不止100萬人啊!
13樓:主要是前三集一集比一集精彩,尤其是第三集踐踏王座的時候,畫面一出來確實過於震撼…劇本身就很值得討論,再加上季林夏的身份熱議就沒停下過,全網那是一天比一天瘋。
14樓:我本來還好奇王冠就王冠,為什麽叫神靈的王冠呢,第三集我才懂,好家夥,國王惦記的原來是屠神!
15樓:這部劇應該是有玄幻元素,神靈已經很明顯了,騎士和教廷這邊也大有文章,老國王的死明顯非正常,還有一直出現在貴族口中的原王後,以及還未登基就送到邊境的命令,明顯問題不小。
16樓:不不不,現在最大的問題是國王怎麽活下來?每次看臺下人,我都為路西特捏把汗,沒一個支持他,全都在看他笑話,還有他的騎士和管家,一看問題也很大啊!
17樓:故事主線應該是明確了,就是屠神。只是內憂外患,我好奇後面的劇情,內部問題再不平息,別說屠神了,路西特都活不過第一季!
18樓:哈哈,老種花家執念,內亂,必須解決!
19樓:《王冠》劇本是真的好,劇組也是真的有錢,現場拍攝的珠寶全是真的(流口水),場景據說也都是實地拍攝,這到底花了多少錢啊…《權游》都沒他富…黃暴社這麽有錢?
20樓:沒有別的意思,只是單純好奇,這麽好的劇本和劇組,其他人瞎嗎?這麽出彩的主角,沒人搶?我不懷疑季林夏的實力,只是大家都知道,亞洲人在歐美當一番,基本上不可能…
21樓:因為這個角色最初不是一番,昨天導演兼制作人接受了采訪,可能大部分人還沒看吧,那我先解釋一下。《王冠》最開始是一個土豪投資的,本來準備拍攝給自家電視臺做宣傳,夏夏這個角色,最初是《王冠》的三番甚至是四番,是個純反派角色的定位,大主角其實是個窮小子。最開始劇本是搞成了起點流,但誰知道金融危機來了,投資人直接破產,劇組也是基本解散,當時的主角幾乎都退出了,現在的劇本是後面修改的。
22樓:哈哈哈哈,樓上你說的有點問題,這個劇本才是最初的,不過當時國王也只是個三番,但角色設定很有意思,起點流才是後來改的。導演是用原劇本把季林夏騙來的,誰知道投資人非要改,導演還沒說服季林夏接受新劇本呢,投資人直接破產了,約翰導演說他當時都傻了。
23樓:為什麽非要說服季林夏?他不願意換人不就行了?
24樓:如果樓上說的是起點流劇本,那可以,單純反派人物,扁平化演就行了,對演員要求確實不高,但導演想要的國王可不是單純的反派…
25樓:這麽解釋,劇本是劇本,同一個劇本有的演員演出來是超神,有的演出來就是辣眼睛,同樣是反派,有的人演的反派會很有魅力,甚至你都能認可他的觀念,而有的人演的反派,那就單純是個反派,演戲真的一半靠制作一半靠演員,你是導演你喜歡哪種?
26樓:我懂了…
27樓:雖然原劇本國王只是三番,其實角色設定和現在差不多,只是現在細節更加完善,沖突矛盾線更多了而已。聽說導演為這個角色試鏡了很多次都沒有找到合適的人,最後還是托人找了很久才找到季林夏。
28樓:《王冠》的劇本是約翰和他老婆一起寫的,大胡子自己說他們最喜歡的就是國王這個角色,最初也是準備讓國王當主角,只是覺得演繹難度太高估計找不到演員,才改成了三番放低了對演員的要求,誰知道天降一個季林夏…
29樓:放低難度都一直沒找到人,這角色到底有多難演啊…沒感覺季林夏演得吃力啊…
30樓:我無話可說…
31樓:30樓是真心還是來炫耀的,季林夏演得不吃力是他牛批,這角色但凡能力不夠的來演,絕對活脫脫一個傻子國王形象,別說這種有魅力的瘋子了,估計三集就是一個蠢王形象…
32樓:這麽形容吧,這個角色三番演得好絕對就是最佳男配,一番演得好絕對是最佳男主角,這話我說的!
33樓:季林夏的演技,真的,我已經誇累了。
34樓:只看實力不考慮其他因素,他現在去好萊塢一點問題沒有,我說實話,演技比很多演員好多了。
35樓:樓上不怕死那我也要說,他的演技不是比很多演員好,而是基本拉到頂了,體驗派的演技確實不講道理,要不是容易發瘋作死,我敢說現在影視圈頂端絕對不可能出現技巧派,自己都打動不了的作品,憑什麽打動觀眾?
36樓:你們真是不怕死,這種話也敢說…
37樓:哎,體驗派確實好,容易瘋也是真的啊,從古至今,體驗派有幾個有好下場?季林夏這種程度的入戲,旁觀者眼中,確實離發瘋不遠了…
38樓:所以說,他其實停三年也是好事,最起碼調整一下狀態,要不然太嚇人了。
39樓:跑題了,跑題了,快回來,別等會又把人招來了!
40樓:哈哈哈,樓上慌了!
41樓:那投資人都破產了,後面怎麽拍的?又找到了新投資人?
42樓:(摳鼻)你要這麽說也沒錯其實。
43樓:感謝英國小報,八卦王者!現在啥都快扒出來了。後面劇組也找過投資人,只是一直沒找到,所以劇組解散了一次,演員們也都離開了,最後是導演實在不忍心放棄自己的心血,砸鍋賣鐵自己投資,他又去找了季林夏,只是這次拿出的是原劇本了,就是這個最初最初的劇本。
44樓:劇本其實有三套,最初的就是現在這個國王為主線的,第二個是國王三番配角的,第三個是起點流?所以季林夏本來答應的是第二個,差點去拍第三個,結果卻拍了第一個?
45樓:哈哈哈哈,差不多…
46樓:天選之子無誤,這是什麽運氣?天降一番?其他演員要羨慕哭了!不過確實也只有他能撐起來這個角色。
47樓:(斜眼笑)還沒說完呢,依據媒體拼湊的線索,後面事情是這樣的。導演確實自己投了沒錯,但《王冠》的制作費真的很大,這種題材是典型經費爆炸的類型,投資不高絕對是爛片,單靠導演的投資其實完全不夠,甚至第一季都拍不完,結果拍著拍著,多出來兩個投資方,一個是中國的投資公司,一個是韓國個人,三方聯合投資。在前途未知的情況下,拍著拍著來了投資,中國的暫時不論,這韓國個人,你品,你細品!
48樓:所以季林夏又投資了?他投了多少?這哥到底該說他膽子大還是財神附體?
49樓:哈哈哈,全網就我們這裏在聊八卦,哈哈哈哈。
50樓:HBO一般是自己投資自己播放,但《王冠》第一季是買的,也不知道約翰哪裏來的渠道,最後竟然能賣給HBO,不過依據審計小道消息,HBO為第一季支付的五千萬美金還不夠制作成本,聽說還有一千萬的缺口。也就是說第一季制作費就高達六千萬美金,《王冠》現在據說前五季都拍完了,那就是三個億,我估計季林夏個人最少投了一億美金…有錢,確實是有錢…他家到底幹啥的?
51樓:這可是2008的一億美金啊(哭),眼淚從嘴角流下來…
52樓:不是,可能不是他吧,他出道前不還在打工嗎?這麽有錢還打工?
53樓:有錢人的想法你不懂。而且大概率是他,我有個朋友在證券公司工作,他們老大據說當時接待了一群大佬 ,在2008年辦過一筆股權質押業務,出質人也叫季林夏,當年據說也有大幾千萬美金。
54樓:啊啊啊啊,越說越離譜,這樣的人進娛樂圈幹啥?在家混吃等死不好嗎?
55樓:喜歡演戲唄,聽說他和家裏關系不好,那樣的家庭確實很難同意讓孩子進娛樂圈…
56樓:可他現在卻在當愛豆…
57樓:這要是真的,我都不知道該怎麽形容季林夏了,傾家蕩產投資拍戲?圖什麽?他這也膽子太大了吧?
58樓:(點煙)只能說富貴險中求,現在季林夏算是發了,第一季HBO還和制作團隊簽了分成協議,版權據說也是共享,後續四季版權可都還沒買,參考前輩《權游》,這一季就能讓季林夏高低把投資賺回來…
59樓:這得多少錢啊…投資回報率又是五六倍往上?而且還是美金?臥槽…季林夏保佑,讓我發財!
60樓:58樓算少了,第一季高低翻倍,HBO買的時候估計也是在賭,覺得會火但沒想過會爆,畢竟主角是個亞洲人,美國這方面你懂得…所以宣傳片甚至連人物特寫都沒敢放,典型就是把爭議全部壓在播出後,這樣爭議也能做宣傳。他們典型是覺得這部戲被接受的概率不太高,但質量太好又不肯放棄,買都只買了第一季,誰知道結果竟然成了這樣呢…老美那邊雖然還是有爭議,但整體竟然是好的方向,尤其是有色人種基本都在大誇主角的選擇,為了省小錢這下虧大了…HBO估計高層都在家罵娘呢。
61樓:哈哈哈哈,據說他們壓寶接替《權游》的是《西部世界》,結果誰知道買來的爆了!虧大了這次!
62樓:虧啥虧,他肯定也賺,只是看本來能進自家口袋的錢進別人那裏了,確實痛心。
63樓:最黑的還是制作團隊,手握五季,就賣了一季,現在可以坐地起價了,哈哈哈。
64樓:有疑問,為什麽要選擇拍五季啊?那不是風險更大?
65樓:具體可能只有導演自己知道了,不過不排除是場景環境的原因,也有可能是角色設定前五季是少年,後面國王可能要長大,但我個人覺得更有可能是一群瘋子,覺得有錢就拍完唄,能拍到哪裏是哪裏,或許拍攝最初他們就默認這部戲會虧…
66樓:樓上你說的很有道理,畢竟三年沒找到合適發行方就一直壓著…這群人真搞得出來這事…
67樓:我算是發現了,季林夏拍的劇,不僅他自己瘋,劇組也都很瘋啊…
68樓:畢竟只有瘋子最欣賞瘋子!
69樓:既然大家都這麽俗,那我就談點更俗的,片酬是多少?有人知道嗎?當時《答案》的片酬不就引起爭議了嗎,我就想長長見識,我就想知道大佬們說的到底是真的假的!
70樓:舉手!我知道!不過這個我覺得其實參考意義不太強,畢竟當時他都自己當投資人了,簽再高也就是過場,而且聽說劇組欠薪呢,現在還沒給他(生氣)。
71樓:我估計當時可能都默認這筆錢不會付,純屬制作組方便他後續拍電影擡身價,簽的是200萬,美劇一流演員水平的片酬了,其實依照當時季林夏的身份,這片酬完全不合理,最起碼第一季撐死50萬都算制作人給面子。
72樓:弱弱探頭,一季?還是…一集?
73樓:哈哈哈,電視劇當然按集!不過當年這個確實參考意義不大,第六季的片酬或許才能真實體現他的情況。
74樓:(狗頭)誰說不具有參考,錢都給了怎麽不能參考?雖然當年定的時候估計就是劇組開玩笑瞎寫,價格確實不合理,但這種不合理現在既然能落實了,那再不合理也變成合理了,就是一集200萬!而且第六季?第六季少於200萬我和你姓!
75樓:…所以這種和開玩笑一樣簽的合同,真的落實了?季林夏真的拿到了2000萬片酬?真的給他了?誰給的?別開玩笑…他自己給自己包裝?
76樓:我累了…這世界真玄幻,樓上,確實給了,剛剛的新聞,約翰把第一季賣給HBO時就提到了這部分投資還沒支付,不僅有季林夏的,很多演員片酬都沒給完,甚至導演的也沒給,所以《王冠》當年的投資其實還有很多沒算進去,整體估計得有五六億了,只是有部分沒支付完。為了後續的版權,媒體爆料,HBO答應先把這部分投資補上,按照當時的合同履行,也就是說季林夏的200萬合同不是個玩笑,它落實了(捂臉哭),就是真的…
77樓:來個人打醒我,一集200萬,十集2000萬,拍了五季,也就是最少片酬1億?後續分工版權什麽不算,已經1億美金回來了???
78樓:你再想想,他拍的時候才15歲,現在也才23歲,後續這部戲還要拍,片酬還會漲…呵呵…
79樓:我仇富了,我真的仇富了!
80樓:說真的這錢放好萊塢不算什麽,畢竟一部電影片酬2000萬以上加分紅的就不少,《王冠》畢竟拍了三年,但考慮到季林夏的年紀、資歷、經歷等因素,我還是覺得…老天爺偏心!太他媽偏心!
81樓:怪不得《答案》劇組當時覺得自己賺大了,怪不得明星都想去好萊塢,有錢有地位,這確實很難不讓人向往啊…
82樓:我只知道,季林夏韓國本土電影估計很難再拍了,他的片酬,除非他自降片酬或義務出演,已經沒有人能承擔了…
83樓:回中國拍,中國給得起,但中國的娛樂圈現狀…他估計不會答應…
84樓:啊啊啊啊!為什麽不是中國籍啊!為什麽!
85樓:不開玩笑,現在國內影視圈對他都是瘋了的狀態,血統其實挺純,本人也認可中國人身份,就是這國籍(頭疼),要不然他現在在國內的地位簡直不敢想…
86樓:現在已經超神了好吧…亞洲第一人的稱號早就出來了,只要在好萊塢還是這樣的成績,這稱號妥妥就是他的。
87樓:瑪麗蘇本蘇,這樣的人到底為什麽會存在?我想罵他了?
88樓:別罵!你不想活,我還不想死,別罵!
89樓:只有我在思考嗎?以後他拍什麽我投什麽多好,妥妥的賺錢啊!當代財神爺!
90樓:樓上,你以為就你懂?娛樂圈和生意圈可是很迷信的,很非常信奉人的運勢,就季林夏這拍三個賺三個的狀態,下次他拍戲,搶著送錢的不知道有多少。
91樓:啊啊啊!為什麽話題現在都轉向討論錢了,能不能回到劇本身啊!這麽好的劇你們在聊八卦!
92樓:哈哈哈,全網都是熱帖,彩虹屁你們還沒聽膩嗎?我們給你們分享點八卦多好,咱這論壇不就是以路人和八卦出名的嘛。
93樓:不過現在確實恐怖,我昨天剛從韓國回來,毫不誇張的講,那裏已經成“季林夏”王國了,就是你走在路上,都能不停聽到他的名字,確實有點太誇張,現在韓國不認識季林夏的估計會被驅逐吧…
94樓:哈哈哈,驅逐倒不至於,只是會被人用詭異的眼神看著,韓國人的嘴是真的碎,自信又自卑,合群好像比命還重要。
95樓:畢竟文化就那點東西,大部分還是別的國家“偷”來的,就連季林夏,好吧確實是韓國國籍,但也絕對能算是我們借的…
96樓:借的…哈哈哈哈,人才!
97樓:不過我擔心季林夏現在這樣,會不會被當政治工具啊,名氣太盛也不見得是好事。
98樓:這點你放心,他立場很明確。最近簽的新經紀團隊據說是從CAA出來的,看樣子是要去好萊塢發展了,韓國又困不住他,就算有些人想利用他,他自己不配合誰能有辦法?棒子也就能欺負自家本土會社了,歐洲經紀團隊會理他?
99樓:現在的情況就是,大概率以後除了國籍還是韓國以外,季林夏的事業基本和韓國本土聯系不大,等他真在好萊塢闖出名頭了,那更拿他沒辦法,大不了就已讀不回。棒子敢說要封殺他?說了才是個笑話。
100樓:哈哈哈哈,主要是他們也不會,他們還指望季林夏成為文化名片呢。說白了,季林夏不需要韓國,但韓國需要季林夏這個文化代表。
101樓:畢竟財閥現在日子也不好過啊,總得想的別的來充當面子吧…
102樓:打住!都打住!怎麽越聊越歪,政治no no no,打住!
103樓:不過有一點你們別忘了,季林夏還沒退團,他那團隊可是韓國的,會社也是…
104樓:還有一周吧,合約就到期了,演員粉感覺已經期待很久了,正好《王冠》也在熱播,她們最近過得不要太幸福。
105樓:哈哈哈,最搞笑的是這次宣傳,三家可是甜甜蜜蜜一起宣傳,唯粉我懂,基本和演員粉是一家,愛豆粉你開心啥呢?不知道《王冠》越火,你越危險嗎?
106樓:畢竟蜜月期呢,要理解,理解一下…
107樓:不理解,不能理解!她們蜜月對其他家粉絲而言有多恐怖知道嗎?生怕哪點引發誤會,簡直嚇人!
108樓:吃瓜路人也不理解,我就想看吵架,打起來最好,打起來打起來!
109樓:搞笑,太搞笑了,外面的世界都在發瘋,就這個帖子歲月安好,咱們是被世界隔離了嗎?哈哈哈。
110樓:不不不,咱是被重點保護了,沒見到我們首頁都飄了好久嗎,估計都在看我們聊八卦呢,哈哈哈。
111樓:聰明,粉絲表示已經叫累了,吹不動了,讓季林夏自己吹吧,我就想看看八卦,大佬們接著聊!
112樓:群裏在吐槽我們這個帖子性冷淡風,哈哈哈哈,別的帖子都是熱火朝天,就我們這和別人不一樣,哈哈哈哈。
113樓:畢竟咱這個論壇為啥有名氣,不就是靠一群大佬嘛,真的牛逼,每次的爆料都是真的,哪來的消息…
114樓:…真的嗎?你們到底為什麽這麽淡定啊!我俗氣的很,我就想知道季林夏真賺了這麽多?別騙我!
115樓:哈哈,騙你幹啥,真的。說真的我一大老爺們都想嫁給他了,印鈔機都沒他速度快…
116樓:…怪不得淡定的很,留在這帖子裏現在不會一半都是大老爺們吧…
117樓:別跑題!紮又跑題了!明明最開始我們聊的不是為什麽他成了一番嗎?話題怎麽越跑越偏?
118樓:樓上,這不都解答完了吧。就是實力加運氣加金錢,三個buff疊加的結果,以後請叫他天選之子。
119樓:哈哈哈,天選之子沒隔壁的質子好玩,明明是上帝質押在凡間的孩子,給我叫質子!
120樓:叫逆子,因為他要“屠”了他“爹”(狗頭)。
121樓:我乏了,娛樂圈有季林夏了不起,以後不會天天這麽熱鬧吧,容易猝死啊,怪不得追星都得年輕人,老年人體力撐不住啊。
122樓:死忠肯定年輕人,不過他的路人粉…全年齡,真的,電影電視劇的影響力不是其他文娛產品能比的,現在國內還只算小瘋,不過國內門戶網站都去搶版權了,按照《王冠》的質量加上季林夏的華裔身份,隨便搞點宣發,誰搶到誰賺瘋…
123樓:據說快用錢把美國佬砸暈了…還是我種花家有錢又牛批!
124樓:哈哈哈,本來《權游》被搶了那幾家還挺不開心,現在天降一個《王冠》,據說已經有兩家準備聯合競爭了…
125樓:瘋了,熱搜屠榜,論壇崩盤,這還叫小瘋?都瘋了吧?
126樓:現在國內主要還是粉絲和喜歡看劇的發瘋,只能說粉絲精力旺盛戰鬥力強,路人下場的其實不多,影視劇最恐怖的影響力其實在龐大的路人盤,前兩年的《星你》其實體現都不太明顯,最明顯的就是《泰坦尼克號》。看後續宣傳給不給力了,《王冠》的設定其實在歐美有爭議,但在我們這可是非常對胃口的,戰爭加屠神,這不就是我種花家最喜歡的體裁嗎(笑哭),現在問題就是演員都是國外的,以及語言這兩個問題,看後續引進方準備怎麽辦了,說不好真能捧出下一個“小李子”。
127樓:主要是涉及信仰問題,國外部分觀眾有爭議,但問題這個在國內可沒有,咱最喜歡這種人擋殺人,佛當殺佛的劇情了。
128樓:回126樓,不知道後續季林夏的發展路線,我個人覺得他是頂級資質,只是種族歧視問題等,不知道最後能不能在好萊塢兌現他的天賦。但在國內,我倒是不懷疑,他的名氣穩紮穩打,別搞出什麽國人不能忍的黑料,絕對能超越“小李子”,畢竟國外他有困難,國內咱可是有血脈加成的!
129樓:別吹了,季林夏看到都得被你們嚇死,你們這群老哥吹起來比粉絲還猛…
130樓:客觀分析而已,紮還不讓人說話!
131樓:亞洲別的國家不知道,但韓國他已經超神了,棒子真的是自信又自卑,現在毫不誇張,全民維護,人家季林夏的成功和他們有什麽關系?
132樓:(狗頭)嘴碎的是他們,自負的是他們,之前罵季林夏的是他們,現在毫無底線吹捧的也是他們,原來韓國最應該申遺的是翻臉啊!
133樓:哈哈哈哈,我現在就想看一周後,要是季林夏選擇繼續當愛豆,我倒要看看韓國人會不會再翻臉,哈哈哈。
134樓:那估計現在全網一片誇立馬換成一片罵,不過他估計肯定要退團了,就算就算不退,估計愛豆也是兼顧,主業肯定是演戲,《王冠》還沒拍完呢。
135樓:業內爆料,應該是要接戲了,有個大導最近在舉辦試鏡,聽說有個角色在和外籍接洽,而巧不巧,季林夏的主經紀人,最近和這位被媒體拍到見面很多次了…
136樓:…好萊塢?最近哪個大導開試鏡了?有沒有知道的人說一下,孩子好奇!
137樓:我似乎猜到了,不過他的新劇本有適合季林夏的角色?沒有吧…
138樓:準備開拍的不是之前決定的那部劇。不過說真的,這論壇到底有多少同行?明明工作時我沒見過這麽多中國人啊!
139樓:樓上大佬你暴露了!快說!繼續說!
140樓:世界街溜子無疑,哈哈哈,有沒有可能138樓你沒看到他們,是因為他們有可能在金主爸爸那裏工作或者自己就是資方,但並沒有具體從業娛樂圈呢(挑釁)。
141樓:季林夏現在主經紀人是誰?上次開會,來的是個女士啊,怎麽現在性別又變了?
142樓:主經紀人是安德魯,原來CAA的王牌經紀人之一,不知道怎麽看中了季林夏,現在出來單獨帶他了。除了他以外還有三個大經紀人,後面都帶了法務財務等團隊,整個團隊現在二三十號人了,說真的季林夏不可能不拍戲,就他這團隊的工資,當愛豆就不可能承擔,他這班子完全就是按好萊塢頂級影星的團隊來搭的,怎麽可能不拍戲?
143樓:還是膽子大,這麽多人,得多少工資養的起?剛邁開步子就這麽高調,也不怕最後惹了笑話。
144樓:多少演員一部戲吃一輩子,只要他夠不要臉,大不了撲街了搞商業活動唄,不用替他操心,養團隊的錢是小問題。
145樓:你們是不是有什麽誤解(捂臉哭),這種級別的經紀人可不是單靠錢就能挖來的,他們是互相選擇,對方既然選中了季林夏,肯定是看好他的未來,咱們就別操心了,當事人肯定比我們腦子清醒。
146樓:(摳鼻)所以現在就是坐等愛豆粉笑話對吧?
147樓:樓上打死你!閉嘴!夏夏可不一定退團。
148樓:哈哈哈哈,咱就看熱鬧,反正不管結果是啥,我覺得季林夏都會挨罵,哈哈哈哈。
149樓:那我們等著?一周後?
150樓:(偷笑)等著唄,看誰最後發瘋,哈哈哈哈。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瘋狂!啊啊啊!這個世界瘋了!】
耶穌、上帝、聖母瑪利!來個人救救孩子吧!來個人吧,是我眼瞎了嗎?是我瘋了嗎?是我活在異次元嗎?是我苦苦的虔誠祈禱得到了上天的眷顧嗎?這個世界如此瘋狂,我那說好不拍戲的本命,怎麽就活過來了呢?怎麽能如此牛逼呢?
季林夏我愛你!國王陛下我愛你,誰還沒有看過《王冠》給我去看!必須給我去看!神作!我不管我不管,就算全天下都攔著我,我也要說這是神作!都給我去看啊啊啊啊!
我的夏夏啊,媽媽愛你!老婆愛你!女兒愛你!我愛你啊!哈…哈哈哈哈…
1樓:我也愛,啊啊啊啊!
2樓:嗯,很難評…
3樓:嗯,留下了羨慕的淚水…
4樓:奈何本人沒文化,一句牛逼行天下!
5樓:樓上、樓上的樓上以及樓上的樓上的樓上這論壇是不是有什麽魔力,為什麽路人搶樓如此之快,嘻嘻,俺也是路人粉。
6樓:牛逼,這下我看誰還敢說什麽,季林夏這妥妥創造歷史了吧…
7樓:關鍵當年他拍的時候才15歲啊!也就是說拍完《制服》他就直接接到了大制作美劇的一番位,這他媽天選之子都不敢比他更天選之子吧?我不服!氪金玩家是吧?投胎秘籍來一份!
8樓:妥妥老天爺私生子…
9樓:我就好奇2008拍的戲至於拍三年嗎?聽說拍到了2011年,一季也就十集吧,能拍這麽多長時間?而且還壓了八年是什麽情況?
10樓:拍了三年沒問題,但據說是準備2013年播放的,結果出了什麽事還不知道,壓確實是壓了,只不過壓了三年。
11樓:哈哈哈,全網就數我們這裏最淡定,我剛剛還看到夏姐姐那邊點名咱們論壇,咱這個小眾論壇,竟然有一天能成為路人論壇的代表,哈哈哈。
12樓:淡定個啥,這是新開的帖子,大軍還沒來呢,這次不只是粉絲在發瘋,路人基本也都在發瘋,全網無一幸免。
13樓:我懂,我理解,因為我也想發瘋,啊啊啊啊啊!我真的不粉季林夏,但是我真的覺得這事特牛批!長臉啊啊啊啊!
14樓:客觀來講,這件事的影響不僅僅只是劇本身,甚至可以說是一種文化自信,是亞洲的文化自信的一種體現,一個亞洲人創歷史當了大爆美劇的一番位,而且是毫無爭議的一番位,你們知道這意味著什麽嗎?
15樓:不知道,但我知道季林夏牛逼!
16樓:哈哈哈,今天晚上什麽客觀分析都是假的,想看路人討論的,明天?要不後天?實在不行一周後再來吧,先把地盤讓給大家發瘋。
17樓:牛逼!啊啊啊!
18樓:我的國王,我的king!我的夏夏,我的上帝!粉你是我的榮幸,我愛你寶貝!我愛你千萬遍!
19樓:從今日起,我就是陛下最忠實的騎士,陛下!
20樓:哈哈哈,為王的登基獻上禮炮!啊啊啊啊!
21樓:季林夏!季林夏我的神!你是熒幕之神!
22樓:啊啊啊啊!呼吸機!呼吸機在哪裏?快給我續上,我接著看!啊啊啊!
23樓:看明白了,全網…無一幸免,全部淪陷…
24樓:什麽神靈?陛下你才是我的神明!夏夏你才是我的上帝!
…
4567841樓:弱弱探頭,這個帖子安靜了嗎,三周了…全網能不能給劇情粉留點討論的地方?(怒火中燒)
4567842樓:眼睛疼,這樓看的人眼睛疼,論壇的服務器還好嗎?壇主發財升級服務器了?
4567843樓:這帖子還行啊,才四十來萬樓,剛剛從娛樂論壇爬回來,那裏已經有不少蓋到兩三千多萬的了…爬樓都得爬死。
4567844樓:還行,沒人繼續發瘋,看來這個帖子被放養了,哈哈哈哈,路人們,終於有地給我們聊了!
4567845樓:卑微,太卑微了,我上周和我韓國老婆說季林夏現在又不拍戲,那麽激動幹啥,直接將我罵得狗血淋頭…
4567846樓:樓上膽子真肥,不知道現在這哥已經成韓國演員代表,演員第一人了嗎…說話還是得註意點…
4567846樓:誰說的?這話誇張了啊,季林夏才二十三歲,這等捧殺他可收不起,別來這一套!
4567847樓:這樓層爬的真難受,能不能新開個帖子咱們自己聊啊…
4567848樓:哈哈哈,我勸你冷靜,現在新開的帖子一定會被粉絲攻占,第三集剛放全網還在發瘋,像我們這種還在討論八卦的路人可沒幾個,你以為我們為啥非要偷偷摸摸找被個放棄的帖子聊天,小心一會這地都沒了。
4567848樓:呼叫壇主!誰去把壇主叫來,把前面的樓折疊一下吧,我們接著聊我們的!絕對不發瘋!也絕對不說季林夏半點壞話,完全客觀理性討論!
…
1樓(壇主):原樓已折疊,需要覆原請原帖主申請,論壇服務器容量有限,請各位理性討論!
2樓:哈哈哈,壇主好可愛,感受到他的無奈了,崩怕了對吧?
3樓:前兩天還看到壇主在群裏吐槽,不知道該討厭季林夏還是該感謝他,感謝他讓小眾論壇變得熱鬧,討厭他讓他多花了好多錢擴服務器,哈哈哈哈!
4樓:樓上,結果呢?結果到底是喜歡還是討厭?
5樓:舉手舉手,最後以壇主怒搬一箱防彈專輯並給HBO貢獻了訂閱結束。
6樓:哈哈哈,季林夏…行走的財神爺!
7樓:不不不,別看壇主群裏吐槽,這家夥季林夏路人粉,甚至我懷疑現在是鐵血唯粉(狗頭),每次有活動,群裏發得比我都快。
8樓:口嫌體正直,理工男本男。
9樓:總算舒坦了,快憋死我了,大半個月沒人討論八卦啊,快憋死我了!啊啊啊!
10樓:樓上別激動,激動引來大軍咱又要被趕跑了。
11樓:可怕,真的可怕,四十多萬樓的帖子都是被拋棄的存在,動不動上千萬的討論貼讓我懷疑服務器是不是成精了的同時,也懷疑大家到底睡不睡覺?大半個月了啊…不累嗎?
12樓:哈哈哈,你這樣算,假設這次下場的有100萬人,兩千多萬樓的帖子,每個人也就二十來條,平均一天一條,也不算多…畢竟這次下場的可不止100萬人啊!
13樓:主要是前三集一集比一集精彩,尤其是第三集踐踏王座的時候,畫面一出來確實過於震撼…劇本身就很值得討論,再加上季林夏的身份熱議就沒停下過,全網那是一天比一天瘋。
14樓:我本來還好奇王冠就王冠,為什麽叫神靈的王冠呢,第三集我才懂,好家夥,國王惦記的原來是屠神!
15樓:這部劇應該是有玄幻元素,神靈已經很明顯了,騎士和教廷這邊也大有文章,老國王的死明顯非正常,還有一直出現在貴族口中的原王後,以及還未登基就送到邊境的命令,明顯問題不小。
16樓:不不不,現在最大的問題是國王怎麽活下來?每次看臺下人,我都為路西特捏把汗,沒一個支持他,全都在看他笑話,還有他的騎士和管家,一看問題也很大啊!
17樓:故事主線應該是明確了,就是屠神。只是內憂外患,我好奇後面的劇情,內部問題再不平息,別說屠神了,路西特都活不過第一季!
18樓:哈哈,老種花家執念,內亂,必須解決!
19樓:《王冠》劇本是真的好,劇組也是真的有錢,現場拍攝的珠寶全是真的(流口水),場景據說也都是實地拍攝,這到底花了多少錢啊…《權游》都沒他富…黃暴社這麽有錢?
20樓:沒有別的意思,只是單純好奇,這麽好的劇本和劇組,其他人瞎嗎?這麽出彩的主角,沒人搶?我不懷疑季林夏的實力,只是大家都知道,亞洲人在歐美當一番,基本上不可能…
21樓:因為這個角色最初不是一番,昨天導演兼制作人接受了采訪,可能大部分人還沒看吧,那我先解釋一下。《王冠》最開始是一個土豪投資的,本來準備拍攝給自家電視臺做宣傳,夏夏這個角色,最初是《王冠》的三番甚至是四番,是個純反派角色的定位,大主角其實是個窮小子。最開始劇本是搞成了起點流,但誰知道金融危機來了,投資人直接破產,劇組也是基本解散,當時的主角幾乎都退出了,現在的劇本是後面修改的。
22樓:哈哈哈哈,樓上你說的有點問題,這個劇本才是最初的,不過當時國王也只是個三番,但角色設定很有意思,起點流才是後來改的。導演是用原劇本把季林夏騙來的,誰知道投資人非要改,導演還沒說服季林夏接受新劇本呢,投資人直接破產了,約翰導演說他當時都傻了。
23樓:為什麽非要說服季林夏?他不願意換人不就行了?
24樓:如果樓上說的是起點流劇本,那可以,單純反派人物,扁平化演就行了,對演員要求確實不高,但導演想要的國王可不是單純的反派…
25樓:這麽解釋,劇本是劇本,同一個劇本有的演員演出來是超神,有的演出來就是辣眼睛,同樣是反派,有的人演的反派會很有魅力,甚至你都能認可他的觀念,而有的人演的反派,那就單純是個反派,演戲真的一半靠制作一半靠演員,你是導演你喜歡哪種?
26樓:我懂了…
27樓:雖然原劇本國王只是三番,其實角色設定和現在差不多,只是現在細節更加完善,沖突矛盾線更多了而已。聽說導演為這個角色試鏡了很多次都沒有找到合適的人,最後還是托人找了很久才找到季林夏。
28樓:《王冠》的劇本是約翰和他老婆一起寫的,大胡子自己說他們最喜歡的就是國王這個角色,最初也是準備讓國王當主角,只是覺得演繹難度太高估計找不到演員,才改成了三番放低了對演員的要求,誰知道天降一個季林夏…
29樓:放低難度都一直沒找到人,這角色到底有多難演啊…沒感覺季林夏演得吃力啊…
30樓:我無話可說…
31樓:30樓是真心還是來炫耀的,季林夏演得不吃力是他牛批,這角色但凡能力不夠的來演,絕對活脫脫一個傻子國王形象,別說這種有魅力的瘋子了,估計三集就是一個蠢王形象…
32樓:這麽形容吧,這個角色三番演得好絕對就是最佳男配,一番演得好絕對是最佳男主角,這話我說的!
33樓:季林夏的演技,真的,我已經誇累了。
34樓:只看實力不考慮其他因素,他現在去好萊塢一點問題沒有,我說實話,演技比很多演員好多了。
35樓:樓上不怕死那我也要說,他的演技不是比很多演員好,而是基本拉到頂了,體驗派的演技確實不講道理,要不是容易發瘋作死,我敢說現在影視圈頂端絕對不可能出現技巧派,自己都打動不了的作品,憑什麽打動觀眾?
36樓:你們真是不怕死,這種話也敢說…
37樓:哎,體驗派確實好,容易瘋也是真的啊,從古至今,體驗派有幾個有好下場?季林夏這種程度的入戲,旁觀者眼中,確實離發瘋不遠了…
38樓:所以說,他其實停三年也是好事,最起碼調整一下狀態,要不然太嚇人了。
39樓:跑題了,跑題了,快回來,別等會又把人招來了!
40樓:哈哈哈,樓上慌了!
41樓:那投資人都破產了,後面怎麽拍的?又找到了新投資人?
42樓:(摳鼻)你要這麽說也沒錯其實。
43樓:感謝英國小報,八卦王者!現在啥都快扒出來了。後面劇組也找過投資人,只是一直沒找到,所以劇組解散了一次,演員們也都離開了,最後是導演實在不忍心放棄自己的心血,砸鍋賣鐵自己投資,他又去找了季林夏,只是這次拿出的是原劇本了,就是這個最初最初的劇本。
44樓:劇本其實有三套,最初的就是現在這個國王為主線的,第二個是國王三番配角的,第三個是起點流?所以季林夏本來答應的是第二個,差點去拍第三個,結果卻拍了第一個?
45樓:哈哈哈哈,差不多…
46樓:天選之子無誤,這是什麽運氣?天降一番?其他演員要羨慕哭了!不過確實也只有他能撐起來這個角色。
47樓:(斜眼笑)還沒說完呢,依據媒體拼湊的線索,後面事情是這樣的。導演確實自己投了沒錯,但《王冠》的制作費真的很大,這種題材是典型經費爆炸的類型,投資不高絕對是爛片,單靠導演的投資其實完全不夠,甚至第一季都拍不完,結果拍著拍著,多出來兩個投資方,一個是中國的投資公司,一個是韓國個人,三方聯合投資。在前途未知的情況下,拍著拍著來了投資,中國的暫時不論,這韓國個人,你品,你細品!
48樓:所以季林夏又投資了?他投了多少?這哥到底該說他膽子大還是財神附體?
49樓:哈哈哈,全網就我們這裏在聊八卦,哈哈哈哈。
50樓:HBO一般是自己投資自己播放,但《王冠》第一季是買的,也不知道約翰哪裏來的渠道,最後竟然能賣給HBO,不過依據審計小道消息,HBO為第一季支付的五千萬美金還不夠制作成本,聽說還有一千萬的缺口。也就是說第一季制作費就高達六千萬美金,《王冠》現在據說前五季都拍完了,那就是三個億,我估計季林夏個人最少投了一億美金…有錢,確實是有錢…他家到底幹啥的?
51樓:這可是2008的一億美金啊(哭),眼淚從嘴角流下來…
52樓:不是,可能不是他吧,他出道前不還在打工嗎?這麽有錢還打工?
53樓:有錢人的想法你不懂。而且大概率是他,我有個朋友在證券公司工作,他們老大據說當時接待了一群大佬 ,在2008年辦過一筆股權質押業務,出質人也叫季林夏,當年據說也有大幾千萬美金。
54樓:啊啊啊啊,越說越離譜,這樣的人進娛樂圈幹啥?在家混吃等死不好嗎?
55樓:喜歡演戲唄,聽說他和家裏關系不好,那樣的家庭確實很難同意讓孩子進娛樂圈…
56樓:可他現在卻在當愛豆…
57樓:這要是真的,我都不知道該怎麽形容季林夏了,傾家蕩產投資拍戲?圖什麽?他這也膽子太大了吧?
58樓:(點煙)只能說富貴險中求,現在季林夏算是發了,第一季HBO還和制作團隊簽了分成協議,版權據說也是共享,後續四季版權可都還沒買,參考前輩《權游》,這一季就能讓季林夏高低把投資賺回來…
59樓:這得多少錢啊…投資回報率又是五六倍往上?而且還是美金?臥槽…季林夏保佑,讓我發財!
60樓:58樓算少了,第一季高低翻倍,HBO買的時候估計也是在賭,覺得會火但沒想過會爆,畢竟主角是個亞洲人,美國這方面你懂得…所以宣傳片甚至連人物特寫都沒敢放,典型就是把爭議全部壓在播出後,這樣爭議也能做宣傳。他們典型是覺得這部戲被接受的概率不太高,但質量太好又不肯放棄,買都只買了第一季,誰知道結果竟然成了這樣呢…老美那邊雖然還是有爭議,但整體竟然是好的方向,尤其是有色人種基本都在大誇主角的選擇,為了省小錢這下虧大了…HBO估計高層都在家罵娘呢。
61樓:哈哈哈哈,據說他們壓寶接替《權游》的是《西部世界》,結果誰知道買來的爆了!虧大了這次!
62樓:虧啥虧,他肯定也賺,只是看本來能進自家口袋的錢進別人那裏了,確實痛心。
63樓:最黑的還是制作團隊,手握五季,就賣了一季,現在可以坐地起價了,哈哈哈。
64樓:有疑問,為什麽要選擇拍五季啊?那不是風險更大?
65樓:具體可能只有導演自己知道了,不過不排除是場景環境的原因,也有可能是角色設定前五季是少年,後面國王可能要長大,但我個人覺得更有可能是一群瘋子,覺得有錢就拍完唄,能拍到哪裏是哪裏,或許拍攝最初他們就默認這部戲會虧…
66樓:樓上你說的很有道理,畢竟三年沒找到合適發行方就一直壓著…這群人真搞得出來這事…
67樓:我算是發現了,季林夏拍的劇,不僅他自己瘋,劇組也都很瘋啊…
68樓:畢竟只有瘋子最欣賞瘋子!
69樓:既然大家都這麽俗,那我就談點更俗的,片酬是多少?有人知道嗎?當時《答案》的片酬不就引起爭議了嗎,我就想長長見識,我就想知道大佬們說的到底是真的假的!
70樓:舉手!我知道!不過這個我覺得其實參考意義不太強,畢竟當時他都自己當投資人了,簽再高也就是過場,而且聽說劇組欠薪呢,現在還沒給他(生氣)。
71樓:我估計當時可能都默認這筆錢不會付,純屬制作組方便他後續拍電影擡身價,簽的是200萬,美劇一流演員水平的片酬了,其實依照當時季林夏的身份,這片酬完全不合理,最起碼第一季撐死50萬都算制作人給面子。
72樓:弱弱探頭,一季?還是…一集?
73樓:哈哈哈,電視劇當然按集!不過當年這個確實參考意義不大,第六季的片酬或許才能真實體現他的情況。
74樓:(狗頭)誰說不具有參考,錢都給了怎麽不能參考?雖然當年定的時候估計就是劇組開玩笑瞎寫,價格確實不合理,但這種不合理現在既然能落實了,那再不合理也變成合理了,就是一集200萬!而且第六季?第六季少於200萬我和你姓!
75樓:…所以這種和開玩笑一樣簽的合同,真的落實了?季林夏真的拿到了2000萬片酬?真的給他了?誰給的?別開玩笑…他自己給自己包裝?
76樓:我累了…這世界真玄幻,樓上,確實給了,剛剛的新聞,約翰把第一季賣給HBO時就提到了這部分投資還沒支付,不僅有季林夏的,很多演員片酬都沒給完,甚至導演的也沒給,所以《王冠》當年的投資其實還有很多沒算進去,整體估計得有五六億了,只是有部分沒支付完。為了後續的版權,媒體爆料,HBO答應先把這部分投資補上,按照當時的合同履行,也就是說季林夏的200萬合同不是個玩笑,它落實了(捂臉哭),就是真的…
77樓:來個人打醒我,一集200萬,十集2000萬,拍了五季,也就是最少片酬1億?後續分工版權什麽不算,已經1億美金回來了???
78樓:你再想想,他拍的時候才15歲,現在也才23歲,後續這部戲還要拍,片酬還會漲…呵呵…
79樓:我仇富了,我真的仇富了!
80樓:說真的這錢放好萊塢不算什麽,畢竟一部電影片酬2000萬以上加分紅的就不少,《王冠》畢竟拍了三年,但考慮到季林夏的年紀、資歷、經歷等因素,我還是覺得…老天爺偏心!太他媽偏心!
81樓:怪不得《答案》劇組當時覺得自己賺大了,怪不得明星都想去好萊塢,有錢有地位,這確實很難不讓人向往啊…
82樓:我只知道,季林夏韓國本土電影估計很難再拍了,他的片酬,除非他自降片酬或義務出演,已經沒有人能承擔了…
83樓:回中國拍,中國給得起,但中國的娛樂圈現狀…他估計不會答應…
84樓:啊啊啊啊!為什麽不是中國籍啊!為什麽!
85樓:不開玩笑,現在國內影視圈對他都是瘋了的狀態,血統其實挺純,本人也認可中國人身份,就是這國籍(頭疼),要不然他現在在國內的地位簡直不敢想…
86樓:現在已經超神了好吧…亞洲第一人的稱號早就出來了,只要在好萊塢還是這樣的成績,這稱號妥妥就是他的。
87樓:瑪麗蘇本蘇,這樣的人到底為什麽會存在?我想罵他了?
88樓:別罵!你不想活,我還不想死,別罵!
89樓:只有我在思考嗎?以後他拍什麽我投什麽多好,妥妥的賺錢啊!當代財神爺!
90樓:樓上,你以為就你懂?娛樂圈和生意圈可是很迷信的,很非常信奉人的運勢,就季林夏這拍三個賺三個的狀態,下次他拍戲,搶著送錢的不知道有多少。
91樓:啊啊啊!為什麽話題現在都轉向討論錢了,能不能回到劇本身啊!這麽好的劇你們在聊八卦!
92樓:哈哈哈,全網都是熱帖,彩虹屁你們還沒聽膩嗎?我們給你們分享點八卦多好,咱這論壇不就是以路人和八卦出名的嘛。
93樓:不過現在確實恐怖,我昨天剛從韓國回來,毫不誇張的講,那裏已經成“季林夏”王國了,就是你走在路上,都能不停聽到他的名字,確實有點太誇張,現在韓國不認識季林夏的估計會被驅逐吧…
94樓:哈哈哈,驅逐倒不至於,只是會被人用詭異的眼神看著,韓國人的嘴是真的碎,自信又自卑,合群好像比命還重要。
95樓:畢竟文化就那點東西,大部分還是別的國家“偷”來的,就連季林夏,好吧確實是韓國國籍,但也絕對能算是我們借的…
96樓:借的…哈哈哈哈,人才!
97樓:不過我擔心季林夏現在這樣,會不會被當政治工具啊,名氣太盛也不見得是好事。
98樓:這點你放心,他立場很明確。最近簽的新經紀團隊據說是從CAA出來的,看樣子是要去好萊塢發展了,韓國又困不住他,就算有些人想利用他,他自己不配合誰能有辦法?棒子也就能欺負自家本土會社了,歐洲經紀團隊會理他?
99樓:現在的情況就是,大概率以後除了國籍還是韓國以外,季林夏的事業基本和韓國本土聯系不大,等他真在好萊塢闖出名頭了,那更拿他沒辦法,大不了就已讀不回。棒子敢說要封殺他?說了才是個笑話。
100樓:哈哈哈哈,主要是他們也不會,他們還指望季林夏成為文化名片呢。說白了,季林夏不需要韓國,但韓國需要季林夏這個文化代表。
101樓:畢竟財閥現在日子也不好過啊,總得想的別的來充當面子吧…
102樓:打住!都打住!怎麽越聊越歪,政治no no no,打住!
103樓:不過有一點你們別忘了,季林夏還沒退團,他那團隊可是韓國的,會社也是…
104樓:還有一周吧,合約就到期了,演員粉感覺已經期待很久了,正好《王冠》也在熱播,她們最近過得不要太幸福。
105樓:哈哈哈,最搞笑的是這次宣傳,三家可是甜甜蜜蜜一起宣傳,唯粉我懂,基本和演員粉是一家,愛豆粉你開心啥呢?不知道《王冠》越火,你越危險嗎?
106樓:畢竟蜜月期呢,要理解,理解一下…
107樓:不理解,不能理解!她們蜜月對其他家粉絲而言有多恐怖知道嗎?生怕哪點引發誤會,簡直嚇人!
108樓:吃瓜路人也不理解,我就想看吵架,打起來最好,打起來打起來!
109樓:搞笑,太搞笑了,外面的世界都在發瘋,就這個帖子歲月安好,咱們是被世界隔離了嗎?哈哈哈。
110樓:不不不,咱是被重點保護了,沒見到我們首頁都飄了好久嗎,估計都在看我們聊八卦呢,哈哈哈。
111樓:聰明,粉絲表示已經叫累了,吹不動了,讓季林夏自己吹吧,我就想看看八卦,大佬們接著聊!
112樓:群裏在吐槽我們這個帖子性冷淡風,哈哈哈哈,別的帖子都是熱火朝天,就我們這和別人不一樣,哈哈哈哈。
113樓:畢竟咱這個論壇為啥有名氣,不就是靠一群大佬嘛,真的牛逼,每次的爆料都是真的,哪來的消息…
114樓:…真的嗎?你們到底為什麽這麽淡定啊!我俗氣的很,我就想知道季林夏真賺了這麽多?別騙我!
115樓:哈哈,騙你幹啥,真的。說真的我一大老爺們都想嫁給他了,印鈔機都沒他速度快…
116樓:…怪不得淡定的很,留在這帖子裏現在不會一半都是大老爺們吧…
117樓:別跑題!紮又跑題了!明明最開始我們聊的不是為什麽他成了一番嗎?話題怎麽越跑越偏?
118樓:樓上,這不都解答完了吧。就是實力加運氣加金錢,三個buff疊加的結果,以後請叫他天選之子。
119樓:哈哈哈,天選之子沒隔壁的質子好玩,明明是上帝質押在凡間的孩子,給我叫質子!
120樓:叫逆子,因為他要“屠”了他“爹”(狗頭)。
121樓:我乏了,娛樂圈有季林夏了不起,以後不會天天這麽熱鬧吧,容易猝死啊,怪不得追星都得年輕人,老年人體力撐不住啊。
122樓:死忠肯定年輕人,不過他的路人粉…全年齡,真的,電影電視劇的影響力不是其他文娛產品能比的,現在國內還只算小瘋,不過國內門戶網站都去搶版權了,按照《王冠》的質量加上季林夏的華裔身份,隨便搞點宣發,誰搶到誰賺瘋…
123樓:據說快用錢把美國佬砸暈了…還是我種花家有錢又牛批!
124樓:哈哈哈,本來《權游》被搶了那幾家還挺不開心,現在天降一個《王冠》,據說已經有兩家準備聯合競爭了…
125樓:瘋了,熱搜屠榜,論壇崩盤,這還叫小瘋?都瘋了吧?
126樓:現在國內主要還是粉絲和喜歡看劇的發瘋,只能說粉絲精力旺盛戰鬥力強,路人下場的其實不多,影視劇最恐怖的影響力其實在龐大的路人盤,前兩年的《星你》其實體現都不太明顯,最明顯的就是《泰坦尼克號》。看後續宣傳給不給力了,《王冠》的設定其實在歐美有爭議,但在我們這可是非常對胃口的,戰爭加屠神,這不就是我種花家最喜歡的體裁嗎(笑哭),現在問題就是演員都是國外的,以及語言這兩個問題,看後續引進方準備怎麽辦了,說不好真能捧出下一個“小李子”。
127樓:主要是涉及信仰問題,國外部分觀眾有爭議,但問題這個在國內可沒有,咱最喜歡這種人擋殺人,佛當殺佛的劇情了。
128樓:回126樓,不知道後續季林夏的發展路線,我個人覺得他是頂級資質,只是種族歧視問題等,不知道最後能不能在好萊塢兌現他的天賦。但在國內,我倒是不懷疑,他的名氣穩紮穩打,別搞出什麽國人不能忍的黑料,絕對能超越“小李子”,畢竟國外他有困難,國內咱可是有血脈加成的!
129樓:別吹了,季林夏看到都得被你們嚇死,你們這群老哥吹起來比粉絲還猛…
130樓:客觀分析而已,紮還不讓人說話!
131樓:亞洲別的國家不知道,但韓國他已經超神了,棒子真的是自信又自卑,現在毫不誇張,全民維護,人家季林夏的成功和他們有什麽關系?
132樓:(狗頭)嘴碎的是他們,自負的是他們,之前罵季林夏的是他們,現在毫無底線吹捧的也是他們,原來韓國最應該申遺的是翻臉啊!
133樓:哈哈哈哈,我現在就想看一周後,要是季林夏選擇繼續當愛豆,我倒要看看韓國人會不會再翻臉,哈哈哈。
134樓:那估計現在全網一片誇立馬換成一片罵,不過他估計肯定要退團了,就算就算不退,估計愛豆也是兼顧,主業肯定是演戲,《王冠》還沒拍完呢。
135樓:業內爆料,應該是要接戲了,有個大導最近在舉辦試鏡,聽說有個角色在和外籍接洽,而巧不巧,季林夏的主經紀人,最近和這位被媒體拍到見面很多次了…
136樓:…好萊塢?最近哪個大導開試鏡了?有沒有知道的人說一下,孩子好奇!
137樓:我似乎猜到了,不過他的新劇本有適合季林夏的角色?沒有吧…
138樓:準備開拍的不是之前決定的那部劇。不過說真的,這論壇到底有多少同行?明明工作時我沒見過這麽多中國人啊!
139樓:樓上大佬你暴露了!快說!繼續說!
140樓:世界街溜子無疑,哈哈哈,有沒有可能138樓你沒看到他們,是因為他們有可能在金主爸爸那裏工作或者自己就是資方,但並沒有具體從業娛樂圈呢(挑釁)。
141樓:季林夏現在主經紀人是誰?上次開會,來的是個女士啊,怎麽現在性別又變了?
142樓:主經紀人是安德魯,原來CAA的王牌經紀人之一,不知道怎麽看中了季林夏,現在出來單獨帶他了。除了他以外還有三個大經紀人,後面都帶了法務財務等團隊,整個團隊現在二三十號人了,說真的季林夏不可能不拍戲,就他這團隊的工資,當愛豆就不可能承擔,他這班子完全就是按好萊塢頂級影星的團隊來搭的,怎麽可能不拍戲?
143樓:還是膽子大,這麽多人,得多少工資養的起?剛邁開步子就這麽高調,也不怕最後惹了笑話。
144樓:多少演員一部戲吃一輩子,只要他夠不要臉,大不了撲街了搞商業活動唄,不用替他操心,養團隊的錢是小問題。
145樓:你們是不是有什麽誤解(捂臉哭),這種級別的經紀人可不是單靠錢就能挖來的,他們是互相選擇,對方既然選中了季林夏,肯定是看好他的未來,咱們就別操心了,當事人肯定比我們腦子清醒。
146樓:(摳鼻)所以現在就是坐等愛豆粉笑話對吧?
147樓:樓上打死你!閉嘴!夏夏可不一定退團。
148樓:哈哈哈哈,咱就看熱鬧,反正不管結果是啥,我覺得季林夏都會挨罵,哈哈哈哈。
149樓:那我們等著?一周後?
150樓:(偷笑)等著唄,看誰最後發瘋,哈哈哈哈。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