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3 章
關燈
小
中
大
第 23 章
【牛逼!讓我們一起高喊,防彈牛逼!大黑牛逼!】
作為苦盡甘來,終於看到了出頭希望的防彈粉絲,或者說季林夏愛豆粉,本人現在實名發瘋,啊啊啊啊,萬千語言無法述說,只能發自內心的高喊,牛逼!大黑牛逼!把季林夏留下來當愛豆你是真的牛逼!不管讓他留下的到底是誰,我都謝謝你,謝謝你祖宗十八代,真心感謝讓Tempor出現在我面前的耶穌、上帝、玉皇大帝、聖母瑪利亞,感謝各位老人家,只要各位保佑季林夏一直待在舞臺上,從此我就是你們最忠實的信徒,啊啊啊啊!
PS:不過這也證明之前防彈不火全是你大黑的鍋!早點認清現實多好,也不浪費孩子們時間。姑奶奶現在心情好暫時不罵你了,花樣年華系列給我好好做。
PPS:喜極而泣,鹹魚翻身,潑天的富貴終於輪到我們了,瘋狂吸粉!瘋狂開站!新粉快點來,快點來啊!哈哈哈哈哈!
PPPS:別和我說這不是三大的一位,也別和我說拿到一位不算什麽,這只是開始好嗎?原來拖後腿的傻逼大黑腦子終於轉過彎好使了,防彈只會越來越好!
1樓:又瘋一個,擡走擡走,下一位!
2樓:哈哈哈哈哈,最近看到防彈的粉絲真是千奇百怪,每次發瘋的人都不一樣,簡直神奇。
3樓:樓上理解一下吧,防彈也算苦盡甘來,粉絲瘋點也可以理解。
4樓:這可不是苦盡甘來,完全原地大爆,我甚至覺得第二個百萬男團就要誕生了,the show結束後,專輯銷量的上升曲線看得我害怕了。
5樓:湊熱鬧的問一句,《I need u》都發行好幾天了,怎麽現在專輯銷售才開始暴漲?按理來說粉絲應該最開始發售時就支持了才對吧?
6樓:(吃瓜)樓上是來拱火的,確認無誤。
7樓:(吃瓜)混粉圈的誰不知道防彈裏某人那精彩的粉絲內鬥,5樓不是裝傻就是真傻。
8樓:也不排除是純路人,不過能直接摸到這個以路人粉(看熱鬧不嫌事大人士)占大多數的小眾論壇,是路人的可能性…(吃瓜)。
9樓:哈哈哈哈,你們把人嚇跑了,都溫柔點,我們可是溫柔路人,可不能學那幫惡霸。
10樓:啊啊啊啊,花樣年華牛批!這概念絕了!
11樓:不是我說,大黑真的得讓防彈多打歌,看看這次的效果,多麽立竿見影,不僅一位拿到了,粉絲也暴漲,不說別的,這難道不爽嗎?
12樓:為了防止5樓是真的不知道,我來解釋。因為大黑這次操作真騷,他們沒權利讓季林夏去拍電影,但有權利要求季林夏拍MV啊,至於這MV為什麽感覺像個電影,那就是不是它的問題了(偷笑)。
13樓:樓上你別誤導人,MV采用的形式是概念決定的,概念針對的是防彈團體,不是季林夏個人,大黑雖然垃圾,但也不至於為了季林夏改變概念策劃。不過在粉絲眼裏確實有擦邊球的嫌疑,所以《I need u》剛發售時,外界讚譽有加但防彈粉圈卻安靜如雞,她們在等那群惡霸的反應。現在專輯暴漲也不是那原因,而是舞臺出圈了,新粉和路人粉買的!
14樓:哈哈哈,連夏姐姐們的名字都不敢提起了嗎?惡霸形象過於深入人心,哈哈哈哈。
15樓:弱弱說一句,確實嚇人啊,畢竟追星群體對這種事很敏感,再加上之前季林夏自己決定不拍戲時,她們能把正主罵上天的樣子實在過於恐怖,這次MV一出,其他家粉絲都搬好小板凳準備看熱鬧了。
16樓:誰知道夏姐姐們現在都沒有反應呢,哈哈哈哈哈,我不相信她們沒看MV,所以是打算裝死?
17樓:別了吧…團粉不想說話,支持也好爆炸也罷,快點給個反應,現在她們越安靜,其他人越害怕好嗎?
18樓:(偷笑)只有季林夏愛豆粉在狂歡,其他粉絲戰戰兢兢的世界達成了。
19樓:不懂,MV像電影不是好事嗎?夏姐姐不就希望季林夏演戲嗎?這有什麽不好?
20樓:她們希望季林夏正兒八經拍戲,而不是拍這只有幾分鐘的片段,甚至季林夏出現時間都沒幾秒,這能算演戲嗎?這種擦邊球的“電影”,確定不會更激怒粉絲嗎?
21樓:而且大黑甚至還專門找《答案》的制作團隊來拍攝,你可以認為這是大黑很重視,想要給出最好的作品,也可以解讀為這是刻意炒作的安排,看粉絲怎麽理解了。
22樓:可以理解演員粉和唯粉的心情覆雜,之前和制作團隊合作時季林夏作為當之無愧的男主角不說,還拿了影帝。現在和他們合作時,季林夏只是一個前途未知男團的一份子,別說大賞,就連最簡單的一位都沒碰過,對比過於懸殊,粉絲確實很難接受。
23樓:懂了…不過現在防彈也有一位了,舞臺上的季林夏真的好耀眼,我還是希望他當愛豆。
24樓:總算有人說到舞臺了,真路人說一句,無敵…感染力真的無敵,這能力放哪裏都是bug一樣的存在。
25樓(樓主):那天去現場的粉絲回來全都瘋了,季林夏擡眼和伸出手的瞬間,現場完全爆炸了。
26樓:人在現場,毫不誇張的說,這哥來當愛豆就是來提高舞臺表演難度的,這表現力不說後無來者,絕對前無古人。怎麽形容呢,他開口的瞬間,老娘哭得妝全花了,要知道老娘我不追防彈啊!而且不僅是我,我周圍其他姐妹情況差不多都一樣,你說這是什麽表現力和感染力?
27樓:樓上你這不算最厲害的,我親故當時站在一個站姐身旁,季林夏有瞬間看向了這個方向,當時他的表現,據我親故的回憶,她滿腦子都是想伸出手抓住他,只要能讓他開心點,哪怕與世界為敵也在所不惜。
28樓:這場確實是封神舞臺,樓上你親故應該是站在夢姐身旁了,別說一般粉絲,就連夢姐這種牛批到零下二十度拍攝手都不帶抖的牛人,這次鏡頭都抖的和帕金森一樣,可見現場多麽沖擊。
29樓:嗚嗚嗚嗚,透過鏡頭看到的已經很震撼了,現場確實不敢想。
30樓:神圖“挽留”和站子“Ni”直接登上熱搜,抖得不像話的視頻播放量也是節節攀升,這次確實是神級直拍。
31樓:吸粉無數…防彈這次大獲全勝,果然愛豆還是需要舞臺!
32樓(樓主):之前罵大黑不是沒有理由的,只要放棄你那鬼堅持,只要多給幾個舞臺,何必憋屈到現在?
33樓:舞臺真的讓人無話可說,現在全部反應都很好,就看那群不吭聲的是什麽想法了…
…
153樓:報!速報!有結果了!
154樓(樓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黑牛批!花樣年華牛批!
155樓:(失望)沒熱鬧看了。
156樓:樓上叉出去!挑撥離間的現在必須叉出去!
157樓:牛逼…直接一個垂直直線拉上去了,按現在銷量增長速度…這不會要單張專輯突破百萬吧…
158樓:現在唯粉和演員粉站子都發公告了,雖然這一句話公告內容…但我還是要恭喜大黑,妥了,這次回歸妥了!
159樓:哈哈哈哈哈,“飲鴆止渴”,哈哈哈,夏姐姐公告也和別家不一樣,哪怕不甘心,哪怕知道有毒,也灌了這次的“毒藥”來止渴對吧?哈哈哈哈哈。
160樓:我就知道粉圈要熱鬧了,哈哈哈哈,石頭落地,總算敢發洩了對吧?
161樓:把之前的預言帝給我擡出來!看,大黑這不就自己拍電影了嗎!(斜眼笑)還牛逼到讓我們倔強的夏姐姐閉眼幹了這杯毒藥,哈哈哈。
162樓:季林夏愛豆粉表示,都是同擔何苦為難彼此,以後咱們幾方加強合作啊,妥妥橫掃天下!
163樓:呵呵,滾。
164樓:呵呵,唯粉表示,哪涼快哪待著去。
165樓:呵呵,邊上去。
166樓:嘖嘖,愛豆粉還是得發育發育,看看你同擔,說話多麽硬氣。
167樓:人家確實有硬氣底氣,演員粉第一大站上“夏風”統計的專輯數據,就這一會時間,他們這個站子的會員購買量已經超2萬了。
168樓:演員粉和唯粉前幾的那些站子都是富婆富哥集中地,而且他們不集中采購,而是粉絲自行購買後將訂單錄系統,站子只是統計公布數據,只能說土豪買專輯按箱來,中國那邊剛剛也開始統計數據了,只靠季林夏的這些站子,半天購買量破三四十萬都沒一點問題。
169樓:可怕…他這一個人銷量比絕大部分男團都高了吧,預言帝們說的沒錯,大部隊只要願意支持,什麽都不是問題,大黑這是要賺發啊…
170樓:印鈔機難道當愛豆也是印鈔機?
171樓:唯粉就算了,演員粉買專輯幹什麽?
172樓:(摳鼻)不都說了飲鴆止渴,MV當個片段電影看也沒什麽問題,質量其實不錯,還能解解謎題打發時間。
173樓:無話可說…大黑這到底是怎麽讓這bug當愛豆的啊?
174樓:有沒有了解情況的說一下,我朋友說唯粉“星空”站數據也超2萬了,這到底怎麽分清哪個站子是演員粉,哪個是唯粉的啊?還有銷量就不說了,季林夏站子現在是什麽情況,感覺好多啊。
175樓:糊團粉真心羨慕,把季林夏給我們借兩天吧…兩天就行…
176樓:哈哈哈,樓上你要笑死我,防彈再次開啟新業務,哈哈哈。
177樓:回174樓,看站子簡介,現在算是默認了,只寫了季林夏的是演員粉站,只寫了Tempor的是愛豆粉站子,都沒寫或都寫了的是唯粉站子。
178樓:CP粉不服!我們站子也很多!我們不刷臉你們別當我們好欺負!
179樓:哈哈哈,你們寫季林夏的有,寫Tempor的也有,不過其實更好區分,因為寫的肯定還有另外一個人的名字。
180樓:季林夏現在站子太多了,只統計人數稍微多點的話,演員粉站子應該超60個了,人數基本都很恐怖,不過除了有“團建行程”時,一般時候不太活躍,原因你懂得。唯粉站子數量應該超50個了,大多人數比較平均,除了前五以外,其他大多數在30萬人左右。愛豆粉比較慘,今天之前大站可能就十幾個,人數十萬的都算了不起。看在178樓份上算上CP站,這個就很覆雜了,花樣太多沒辦法統計,只說最牛的還是糖夏,站子現在基本徘徊在30個左右,人數比較牛逼,註冊人數大多都是十七八萬,吸粉速度也很恐怖,算是CP圈鶴立雞群的存在了。
181樓:現在註冊人數最多的應該是“夏風”,已經62萬了,只能說季林夏現在雖然還稱不上國民演員,但作為演員,人氣確實已經達到國民級別了。
182樓:這是實名註冊?還是可以開小號註冊?這人數真的科學嗎?韓國有這麽多人?
183樓:反正我就沒搞懂過季林夏的人氣怎麽回事,愛豆就不提了,受眾有限。按理來說演員也只是國民度高而已,不應該有這麽多會支持他的粉絲,不理解,真的不理解。
184樓:容易被理解就不會被叫bug了,一般這種人我們統計數據都會先把他踢出去,妥妥曲線破壞者。
185樓:回182樓,實名註冊的人數,可能有借用別人身份ID的,但大多數確實是本人註冊。
186樓:恐怖…註水了吧…
187樓:站子聯合應援時名字都得列幾頁,從數量到人數全方位吊打其他團,確實是bug。
188樓(樓主):我們愛豆粉現在大站絕對超20個了,給我更新數據!“Ni”站人數現在也破二十萬了!
189樓:追星本質追紅人,只能說季林夏完美符合追星群體的一切幻想,不火才不可能,只要不犯錯,他只會越來越火。
190樓:現在愛豆站子人數前五的站子全是他的…三個註冊人數已經超五十萬的站子,確實離譜,我知道註冊人會重覆,但韓國才多少人啊!這真的很離譜好嘛!這要不是實名的我相信,但實名的站子人這麽多?這人氣真的科學?
191樓:說真的別團粉很羨慕,而且這些龐大的粉絲是可控的。就像這次,內部達成一致就發公告,發完公告就開始幹活,該買專輯買專輯,該應援就應援,該宣傳就宣傳,行動效率簡直絕了,指哪打哪,第一次見粉圈如此團結和聽話的,管理團隊簡直牛逼。
192樓:內部人士出來說一句,其實本來準備冷處理,畢竟Tempor和我們沒有半分關系,但打歌舞臺確實…沒有人能擋住季林夏的哀求。只能說原來的他為我們演繹了一段段精彩的夢幻人生,現在我們願意為了他欺騙自己,閉眼灌下這口“毒藥”。
193樓:“飲鴆止渴”啊,真的是。
194樓:說真的,路人看到上百站子齊刷刷掛上這句公告時,真的震撼到無以覆加,這得是什麽樣的藝人,這得是什麽樣的粉絲啊…
195樓:管理層確實牛逼,其他家都學學!
196樓:嗚嗚嗚嗚,“星空”站子的新簡介才讓人想哭。“願你眸中星海閃耀;願你前路平暢;願你所願皆成;星空永伴,夏日永不落幕。”
197樓:雖然吵架時恨不得撕了這些所謂同擔,但實際上很感謝大家的存在,夏姐姐們牛批!
…
501樓:好不容易這次不吵架了,讓我們幹點正事吧(斜眼笑)…解析MV!
502樓:這有什麽好解析的?很清楚啊,閔玧其自焚;鄭號錫生病;金泰亨失手殺人;田柾國車禍;金南俊加油站爆炸;樸智旻溺水;季林夏離家出走。除了大哥金碩珍不明顯,其他人明顯就是青春疼痛文學,估計最後人都沒了…
503樓:不不不,mv時間線明顯不對,倒敘和插敘混在一起,雖然都是在交代每個人的故事,但故事的時間線明顯不一樣,最起碼季林夏的時間線不一樣,你看他卷子上的時間,寫的是2013.4.29!不是2014!
504樓:所以季林夏是最先死的?
505樓:石導真是懂借刀殺人,讓他回頭幹嘛!讓他往前跑啊!最後季林夏坐在行李箱上回頭看時,我只恨不能沖進去把他從鐵軌上拉下來!傻子!
506樓:季林夏的死應該是開端,MV剛開始就是季林夏打架的畫面,你們看和他打架的人像不像後面打果果的?
507樓:閔玧其自焚時房間角落的行李箱和季林夏的好像!
508樓:不是一個時間線的話我就懂了。南俊的棒棒糖也是,幾個人在一起時,每次扔掉他棒棒糖的也是季林夏,所以季林夏的死是後面一切事的導火索?
509樓:又去看了好幾遍,季林夏的四個片段都有意思。第一幕是打架;第二幕應該是他在家裏,墻上有四個指著他的影子,他現在應該是在被家人指責,而漫天翻飛的試卷暫停看的話會發現都是滿分,確實上面也都寫了時間,基本都是2013.4.29;第三幕就是他拖著行李箱離開的背影;最後就是他鐵軌上回頭的經典一幕。第二幕信息量最大,還在讀書的孩子一般被家人指責基本就是成績和打架,但第一幕他們打架地點看起來很隱蔽很荒涼,被老師家長發現的概率很低,自然也不存在因為打架發現被罵,成績的話都是滿分還怎麽罵?那我就只能想到另一個比較常見的問題,交友問題了。
510樓:所以季林夏的故事線就是,因為和其他人在一起玩被家人指責,然後離家出走直接自殺?
511樓:不過其他人看起來確實不像成績好的乖孩子…
512樓:樓上你覺得季林夏像個乖孩子?你是不是對第一幕有什麽誤解?不過510樓你總結感覺沒啥毛病又感覺哪哪都是毛病,有點奇怪。
513樓:號錫的泰亨的故事線其實比較清晰,號錫主要是生病,泰亨是失手殺了家暴的父親,其他人明顯還缺很多內容。
514樓:有沒有一種可能,季林夏打架和果果被打結合起來,說明季林夏在某種程度上是保護者的角色。
515樓:而且…四處翻飛的滿分試卷和不停指責他的手,我聯想到了季林夏的出道…
516樓:臥槽…樓上,確實像…滿分試卷指《答案》和《制服》,那些影子指出道時罵他的那些人,出道到現在,作為每次被罵的中心人物,季林夏確實有些像防彈的保護者,臥槽…
517樓:確實…大黑這是映射?
518樓:什麽?想到季林夏出道時我也罵得很難聽…原來MV裏罵得就是我?
519樓:那行李箱怎麽在閔老二哪裏…
520樓:嗯…
521樓:聯系到那些粉圈八卦的話,為了防止有人發瘋,519樓的問題跳過。
522樓:跳過!立馬跳過!
523樓:金碩珍拉開窗簾那句“留下吧”,是對誰說的?季林夏?不太像啊…按照時間線,季林夏應該去世很久了。
524樓:大哥的劇情有點時空倒流的感覺,他很像那種最開始完全沒有註意到,終於註意到時已經來不及了的角色。應該是所有事情都發生後,他才終於反應過來,拼命回憶過往細節,拼命希望時間倒流去挽回的角色…嗚嗚嗚嗚,所以為什麽最後只活了一個啊!
525樓:垃圾大黑…拍得很不錯我承認,歌好聽我也承認,但你就不能給個合家歡劇情嗎!我打死你!
526樓:樓上…只有悲劇最動人心,而且很多人的青春其實真的沒有那麽美好,真的就像這群孩子一樣不安和痛苦,大黑拍出這樣的劇情,作為粉絲,我其實很開心,不同於其他偶像團體,防彈真的有自己的精神內核。
527樓:成員們這次真的發揮太好了,以後也可以試試演戲!
528樓:看看我們泰泰,演技也很好,孩子又帥又傻,魅力滿分!
529樓:泰亨的劇情線感覺和南俊牽連很深啊,啊啊啊啊,垃圾大黑,有本事你一次放出來!
530樓:花樣年華是個系列,完整劇情線還不明顯,後面肯定會有補充。
531樓:(墨鏡)我只想知道大黑哪挖來的策劃,痛是真的痛,創意也是無敵,這概念我給滿分不怕他驕傲。
532樓:就沒人誇誇我們拍攝團隊嗎,專業團隊就是不一樣,這mv一放出來我就知道是氪金玩家,質感完全不一樣。
533樓:大黑上個月不是傳聞要破產了嗎?哪來的錢?
534樓:業內爆料,制作團隊給了友情價,基本算是義務幫忙。
525樓:嗯…雖然鄭導沒來,但這很難不讓人聯想啊,暗戀者真苦逼。
526樓:(點煙)我笑了,富二代又怎麽樣?大導演又怎麽樣?不還是和我一樣只能暗戀?呵呵呵呵。
527樓:怎麽又跑題了?所以…這mv還解析不解析?樓主人呢?半天沒人了!
528樓:解析什麽?現在不叫解析叫腦補!最起碼得等劇情線多出來點才行,這次mv只能看出每個人的結局,故事主線還沒出來,給逼黑點時間,讓他把劇情線編完…
529樓:插個樓,防彈專輯銷量破40萬了…其他團羨慕的眼快紅了…
530樓:呵呵,這次所有人都這麽支持了,垃圾大黑要是後續不好好搞鬧出笑話,(炸藥)團粉和孩子們的粉絲(季大佬特指愛豆粉)絕對炸了他!
531樓:哈哈哈哈,樓上好可愛,還特意標出來,哈哈哈哈。
532樓:我覺得我們演員粉還是挺溫柔的啊,(笑哭)我們沒這麽恐怖啊,明明大家什麽都沒說啊…
533樓:本來還好,看了樓上的話,團粉開始發抖…
534樓:愛豆粉嚇得垂死病中驚坐起,立馬穿上盔甲,做好防禦準備!
535樓:五粉立馬開始編輯勸和話術,思考把大黑拉出來擋槍的可能性。
536樓:喜歡看熱鬧的路人開始搬板凳,開席了!開席了!自帶瓜子汽水啊,馬上開席了!
537樓:哈哈哈哈哈,誤入的路人想問,粉圈都是這麽有意思的嗎?愛了愛了!
538樓:聽我一句勸,別愛!你愛不起!這可是以一己之力調教粉圈的神奇團體,千萬別惹她們!
539樓:夏姐姐到底怎麽變得如此威名赫赫?他們平時很安靜啊!
540樓:樓上你說的安靜是指季林夏出道時掀翻全網的安靜?還是指拿獎時甚至能以一己之力引導輿論方向的安靜?
541樓:樓上,人家540樓也沒說錯,平時是挺安靜的,你那都不是平時好嘛。不過夏姐姐的威名,確實是實踐證明的,季林夏粉圈內戰已經成了娛樂圈一大奇觀就不說了,夏姐姐對上誰都是無敵的,人數無敵,話術無敵。
542樓:追星的粉絲本就是年輕人為主,精力旺盛,不過一般要不就是人數不多掀不起風浪,要不就是人多但沒紀律性,反而添亂。夏姐姐們就牛逼就牛逼在這裏,人數無敵的同時,還挺有紀律性,三幫粉絲有三個管理層,他媽三個管理層裏腦子全都很清醒,這概率…合著季林夏天選之子也就算了,他粉絲也是天選之子?離譜!舉報了!
543樓:追星的粉絲目的不一樣,有些是為了掙錢,如果管理層有這種目的的話,不說百分之百,百分之九十絕對會出問題。季林夏粉絲的管理層就好在這裏,都是成年人,而且屬於經濟條件非常好的類型,說真的全憑熱愛,很多應援活動也是他們自費沒讓其他人花一分錢,這樣的管理層腦子怎麽可能不清醒?
544樓:單看這次買專輯大站沒有一個走集中采購就知道,確實不缺錢,幾乎唾手可得的錢都沒有想法。
545樓:你是不了解這群人的背景,人是有從眾效應的,現在這群人裏敢有人破壞大家協商定下的規矩,會直接被其他人踢出局,又不缺錢的話搞這種事,典型目的不純,追星和這種人呆在一起眼睛疼。
546樓:上次在江南撞見過演員粉聚會,確實都是富哥富姐,帶頭的那個姐姐真的好帥!她開哈雷來的,帥的一批!
547樓:說真的我對追星興趣不大,就是因為粉絲內部的氛圍才對季林夏很有好感,畢竟粉隨正主,夏姐姐們雖然天天內戰,但真的很團結。
548樓:正主也是牛逼,粉絲這麽有底氣的前提也是正主,正主成績無敵粉絲才有底氣罵對家登月碰瓷,正主人品滿分,粉絲也有底氣去解決黑料,要不然鬼知道你反駁的黑料到底是不是黑料?
549樓:季林夏真的…這點做得讓人無話可說,私生活滿分,這麽多年沒一點黑料。
550樓:緋聞算黑料嗎?
551樓:這哥體質到底怎麽回事?流量這麽高?不想看都不行,自從他出道後,論壇裏到處都是他和防彈的討論貼,不感興趣的人眼睛疼!論壇能不能給我個屏蔽關鍵詞的功能?
552樓:緋聞不算黑料,而且他緋聞就那一個吧…夏姐姐們淡定的很,那算什麽黑料?
553樓:先不說他沒談,就算談了,談戀愛算什麽黑料?愛豆粉表示,這個問題之前就討論過,不了解的去翻之前的帖子,別占樓了。
554樓:弱弱探頭,戀愛不是黑料的話…CP粉為什麽出不了頭!我哭得很大聲!為什麽幹什麽都不帶我們玩?愛豆粉吵架吵不贏都有唯粉姐姐的偏愛,我們吵架為什麽沒人幫啊?嗚嗚嗚,我們也是夏夏的粉絲啊…
555樓:以為是我眼瞎了,樓上你剛剛不是在隔壁和我大戰三百回合的那誰嗎?我去看了看隔壁戰況…什麽?你在這裝弱小?
556樓:哈哈哈哈,暗號破解成功,554樓糖夏粉確認無誤。夭壽啊!糖夏粉在裝可憐?我的媽?太陽從西邊出來了!
557樓:哈哈哈哈,對比主力唯粉姐姐們的戰鬥力,他們確實弱小。但我想請問,CP圈屬螃蟹的你們,吵架還需要人幫忙?要不要臉!(生氣)
558樓:紮又來了一個屬性的粉絲?這啥情況?不懂CP圈,有沒有講解一下?
559樓:二代團老人粉在唯粉姐姐將樓上“小可憐”踢出去之前,來解釋一下。554樓是糖夏粉,也就是當年一夜之間從CP圈底部爬到金字塔頂端的主人公,現在屬於美帝中的美帝,防彈的CP組合其實很多,畢竟男團營銷也就那點文章可以做,原來團裏最火的是正泰和忙內大三角,閔老二最火的CP當時是糖果,季林夏CP熱度都差不多,但最火的其實是水仙(演員季林夏×愛豆Tempor),然後某天某夜,知名狗仔憑借一己之力,一夜之間成就了一個“螃蟹”的誕生,團內CP登頂也就算了,CP圈排名也直接被血洗,當時CP圈罵得所謂“空降榜一”皇族,就是其他家罵得他們。他們現在在CP圈的地位,和夏姐姐快差不多了,橫行霸道,戰鬥力拉滿,“螃蟹”就是其他粉絲特意給他們起的外號!弱小?這要是弱小,那再強大點其他家還有活路?
560樓:一夜睡醒,發現橫空殺出一個美帝,還他媽是這種屬性拉滿的美帝,我當時都絕望了。
561樓:天降竹馬,攜手走過苦痛青春,互相救贖,互相守護,互相成就。一個人榮耀滿身也願為對方俯首,另一個甘願藏於暗處默默守候,無論低谷或是巔峰,相依相伴,互為唯一,互相低頭,命運感真的拉滿了。
562樓:糖夏確實把bug屬性點滿了,而且是越挖越震撼,越挖越無話可說,雖然我不是CP粉,但我好奇,季林夏合約到期後離開的話,閔玧其怎麽辦?
563樓:每天看那螃蟹肆無忌憚,吵架又吵不贏他們,我真恨D社!好好在家不好嗎?大半夜拍什麽拍!散步有什麽好拍的!給我回去睡覺!
564樓:感受到樓上的怨念了,哈哈哈,不過D社也真是執著,每個月必貢獻新的散步圖,這兩個家夥漢江邊散步大家都習慣了,D社還沒拍膩啊?
565樓:(斜眼笑)你不懂,這是D社為自己挽尊呢,之前被夏姐姐們嘲笑拍得太糊,你看後面不就高清了嗎?哈哈哈哈,還是得這群惡霸調教!
566樓:震驚!知名狗仔竟應…被嫌棄後選擇…
567樓:哈哈哈哈。
568樓:人才!這論壇都是人才!
569樓:(點煙)說真的糖夏這麽美帝,正主原因太大,對!說的就是你閔老二和季老三!當你的演員不好嘛當什麽愛豆?寫你的歌不好嘛做什麽飯?而且散步就散步,拉什麽手!就你們有手嗎?啊!?
570樓:這樣的美帝,默默打開CP榜,嗯,點了關註…
571樓:聞聲而來,呵呵,現場見證糖夏粉兩幅面孔。面對其他家:什麽?你在質疑我?老娘掀了你!面對夏姐姐:嚶嚶…人家怕怕,多疼我一下嘛!怎麽形容我現在的心情呢,嘔…我要吐了!
572樓:哈哈哈哈,隔壁CP圈正在混戰,旁觀了一下,這家夥看起來和弱一點也沒關系啊,哈哈哈。
573樓:弱?他大爺的,每次屬他們最嘚瑟和囂張!
574樓:CP粉確實在這種帖子露面很少,原來不關註他們,剛剛去看了一下,人數真多啊,戰鬥力也上,也是真的有錢,現在銷量時時數據也破4萬了…牛逼。
575樓:不過季林夏和閔玧其鏡頭下互動真的不多,大黑其實也沒特意炒作他們,不過兩人背後細節拉滿,越挖越震撼。
576樓:眾所周知,工業糖精魅力有限,真的假的,大家心知肚明,美帝只靠公司主推就能成就都是不可能的,像這種美帝中的美帝,說真的,只能靠命!
577樓:所以就是說…能不能帶我們一起玩啊?我們真的很乖!粉絲很乖,管理層更乖!(星星眼)帶我們一起嘛?
578樓:不懂,CP粉自己玩得不是挺開心的嘛,怎麽突然這麽積極想融入大部隊?
579樓:哈哈哈哈,因為大黑這“毒藥”毒性不清,唯粉和演員粉的夏姐姐們剛剛竟然答應了愛豆粉的聯誼邀請,(偷笑)眼見唯粉姐姐們竟然有握手停戰的概率了,唯一被大部隊嫌棄的她們急了!哈哈哈哈,她們急了!
580樓:解釋一下,唯粉管理層每個月都有固定的線下聚會,一般各搞各的互不打擾,偶爾演員粉會和唯粉一起辦,但愛豆粉一次這待遇都沒有,這次確實“毒性”不清,竟然三家一起辦了,哈哈哈。
581樓:你以為為什麽唯粉和演員粉每次行動如此一致,當然是管理層關系都很好啊,這次真的有點和解感覺了,說不定真有希望讓季林夏唯粉徹底達成團結。
582樓:管理層才幾個人?她們的意見能代表龐大的粉絲群體?
583樓:樓上沒了解過她們吧,她們的結構有點像國外社團和俱樂部的形式,每個站子都有自己獨特的“說明書”,最初可能只有站姐自己運營,但後面基本都是志同道合的一群人在運營,站子裏的粉絲基本也是認可這個俱樂部的理念才加入,管理層也會定期給會員們匯報,發現理念不一致時,內部自然會管理人員進行更換,從某種意義上,你可以理解為他們拿經營公司的模式在經營粉絲俱樂部,所以管理層的想法,基本和絕大部分粉絲的想法是一致的,因此這次公告一出,行動才能那麽快開始,大腦達成了統一,行動自然很有效率。
584樓:牛逼…確實吊打粉圈…不過有這精力不去搞事業來追星,腦子也有問題。
585樓:樓上不會說話閉嘴。你以為這模式是誰都可以玩的嗎?這種模式代表管理層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喜歡季林夏的理智人,而且能在這種結構的大站裏當上管理層的,你覺得是什麽身份?什麽家庭?
586樓:我了解過,季林夏粉圈那些大戰的管理層,百分之八十都是有錢有權,有自己或家族的企業,剩下的也是大公司的高管,一般人真的競爭不過。而且經營到現在,這個圈子本身也已經成資源了,現實點來講,這經歷你甚至可以寫進簡歷裏。
587樓:這套模式最初是“夏風”開始的,也就是現在演員粉的帶頭人,財閥出身,這姐姐也有自己的公司在運營,妥妥白富美。
588樓:我俗人,我就關心會員要交會費嗎?管理層聚會誰出錢?
589樓:站子有會費,很低,只用於站子的運營費,每期都會公示明細。聚會都是當期組織者自己出錢,站子其實都是互通的,大家基本也都互相認識,聚會地點會提前公布,名單內的有時間就去,沒時間也不勉強,放心,她們經營站子確實不是為了賺錢。
590樓:爆料一下,唯粉現在帶頭的是“星空”的運營人,是個站哥哦,有錢就算了,還是個絕頂大帥哥!
591樓:路人看下來瞠目結舌,這粉圈真的是我理解的愛豆粉圈嗎?牛逼…
592樓:其實粉絲真的不是無法控制的,前提是帶頭人得清醒,以後哪個團體再推鍋說粉絲無法控制我就要罵了,看看人家夏姐姐!看看人家多少人!
593樓:只能說優秀的人只會被優秀的人吸引,有些東西是公司如何也包裝不出來的。
594樓:明白CP粉為什麽想去了…我也想去…
595樓:“Ni”剛剛出了公告,站子運營模式變更,站子詳細說明書已經公布了,開始正式招聘管理團隊…
596樓:效率真的…這才回歸大集體多長時間啊(苦笑),夢姐決策這麽果決嗎,辛苦這麽久好不容易把站子做起來,真的甘心?
597樓:有什麽不甘心,她還是站子的管理層,以後不僅能專心拍她喜歡的季林夏,還能從站子運營的繁雜事物中解脫出來,她可開心了。而且按夢姐的說法她這輩子根本不用賺錢,本來只需要混吃等死,經營站子也不是為了賺錢,本人也是真心把站子當她的孩子,能讓自己的孩子越變越好不是好事嘛,而且她可想見見“夏風”的站姐,公告發完後,現在正開心得到處蹦跶問其他站子負責人聚會邀請名單有沒有自己。
598樓:看來只要是季林夏的站子,後期應該都是這種模式了,不過這種只對有錢的才行吧,那些沒錢的應該改不了。
599樓:不,反而是沒錢的才喜歡這種模式,運營站子是需要費用的,改制後這部分費用會由會員費支付,自己就不用承擔了,只用專心自己喜歡的事就好,就算有一天累了想退圈,自己離開後,站子也會繼續延續下去,直到這個站子的會員都離開了,站子才會徹底結束。不過這種模式,創立站子的人是完全無法賺到錢的,想賺粉絲錢的站子確實改不了這種模式。其實改這種模式很簡單,其他家也可以改,只能說大多數開站的站哥站姐還是想賺錢不願意而已,不過也可以理解,人家付出了時間精力和金錢,想賺點錢也沒什麽問題,每個人想法不一樣,都可以理解。
600樓:…真的感受到這些站哥站姐對站子和志同道合之人的熱愛了,哪怕我離開,你們也能笑著走下去…
601樓:這樣看來,季林夏反而像是個工具人了(偷笑),重要又不重要。
602樓:哈哈哈哈,原來是愛得不夠深才能如此理智啊,哈哈,開玩笑而已別當真。
603樓:何等奇葩的藝人,何等奇葩的粉絲…惹不起惹不起…
604樓:感覺他的粉圈,結合了東亞愛豆粉圈的團結,又結合了歐美粉絲的理智,只要不發瘋,簡直是完美的。
605樓:突然從感慨中清醒,對啊,那他媽這要是發瘋,不就是集體發瘋?理智的人發瘋更恐怖好嘛!
606樓:而且現在有內戰平息的跡象…
607樓:想想之前,可怕…
608樓:可怕…
609樓:可怕…
610樓:繼續探頭,所以帶帶我們!我們真的很乖的!嗚嗚嗚,讓改制就改制,讓安分就安分,讓發瘋就發瘋,讓我們幹什麽就幹什麽,真的很乖的…
611樓:(微笑)演員粉想問,萬一和閔玧其開戰,你支持誰?
612樓:(微笑)唯粉也想問,聽話?你支持誰?
613樓:(微笑)愛豆粉表示自己立場堅定,緊跟大部隊!絕無二心!
614樓:哈哈哈哈,這天聊死了。
615樓:嗚嗚嗚嗚,其他家我們緊跟大部隊!絕無二心!這一個的話…弱弱試探,能不能…我們能戰場觀戰嘛…嗚嗚嗚嗚…
616樓:呵呵。
617樓:呵呵。
618樓:七妹同情二粉了,三姐們這是做好了遲早一戰的準備啊,哈哈。
619樓:不不不,二姐表示讓兩個當事人自己解決了吧,粉絲幹嘛摻和正主的鬥爭?讓他們自己解決!我們沒必要因為他們吵架!
620樓(樓主):剛剛去選應援方案了,爬完樓看下來心疼CP粉了(註:這句話不帶粉籍!),摸摸頭,摸摸頭,你們在CP圈橫行霸道不也挺爽嗎,乖乖自己玩啊,我們可剛回歸大部隊,現在幫你們說不了話,只能說愛豆粉時刻緊跟組織步伐!
621樓:嗚嗚嗚嗚!
622樓:奇葩…粉圈和CP粉關系最好的,竟然是本該最在乎愛豆談戀愛的愛豆粉,奇葩,太奇葩了!
623樓:習慣就好。
624樓:多看看你就習慣了,這個粉圈,奇奇怪怪但特別有意思!
…
1542樓:剛剛樓裏的CP粉呢,快跑!快點跑!再待下去,我擔心你們人生安全!
1543樓:哈哈哈,現在來看,這CP粉確實和大部隊不能匯合,正主太能搞事了。
1544樓:隔壁瘋了,哪家養殖戶把自己的螃蟹全放跑了!不知道做好質檢嗎?發瘋的螃蟹有毒,會傷害無辜路人知道嗎!
1545樓:怎麽了?怎麽了?到底怎麽了?
1546樓:之前說閔老二和季老三鏡頭下互動少的人給我出來!這種多點的話,其他人有活路嗎?
1547樓:剛剛有個別團的站姐放出來了個視頻,一位宣布後其他團慢慢退場時,季林夏和閔玧其抱在一起,當時他們在舞臺側面,周圍一直有人走動下臺擋住了,電視臺鏡頭沒拍到,但這個站姐位置正好對著那裏,拍得一清二楚!CP粉都瘋了!
1548樓:得個一位抱一起慶祝不是很正常嗎?只是擁抱有什麽激動?
1549樓:樓上你去看看視頻再說吧,說了八百次,美帝之所以能成為美帝是有理由的,而且他們兩個人的氛圍感,你不知道嗎?
1550樓:D社:看來我的封神作有人不知道,我得再接再厲!
1551樓:哈哈哈哈,夏姐姐們現在都沈默了,視頻已經萬轉,其他家都去打卡了,哈哈哈哈。
1552樓:夏姐姐們:警告CP粉,秀到我面前打死你們哦!季林夏:大秀特秀!
1553樓(樓主):其實還行啊,之前就經歷過,多大的事,散了散了。CP粉別來這裏湊熱鬧了啊,正主戀愛腦導致我現在看到那個名字裏任何一個字現在都腦袋疼,拉黑警告!
1554樓:哈哈哈哈哈,樓主,哈哈哈。
1555樓:一場打歌,到底要貢獻多少神圖啊。
1556樓:鎂光燈在下,舞臺在上,彩帶翻飛的夜晚,無視錯身而過的視線們,無視環繞全場的鏡頭,默默相擁的兩人,臺下的尖叫仿佛瞬間無聲,痛苦與喜悅交織的夜晚,期盼已久的榮耀卻不抵一個溫柔的懷抱。神圖!“93”真的是神圖!
1557樓:…不是我說…季林夏…你的眼神是不是太溫柔了點…啊!啊!你看看我,我哭得很大聲,對我們也這麽溫柔就好了!
1558樓:閔玧其哭得好厲害啊,嗚嗚嗚,辛苦了,真的辛苦了!
1559樓:一路走的真的不容易,防彈大發吧!
1560樓:臥槽!石副導也放圖了,有一張還是打歌的圖,這場打歌到底要貢獻多少經典啊!
1561樓:牛批!季林夏的眼睛,真的給我去買保險!
1562樓:神圖,“看光之人”,神圖!各色彩帶環繞於他,薄薄水霧下的眸中星辰在燈光映照下越發閃耀,微微擡頭露出的眉眼,似笑非笑的唇角,過往的苦痛與酸澀似乎湧上心頭,前路漫漫,他在追光。
1563樓:專業的就是專業的,石導的圖一放出,我已經腦補出了一部電影。
1564樓:我倒更喜歡MV裏季林夏回頭這張圖,迷茫與掙紮盡顯,仿佛艷麗的玫瑰迎來枯萎腐爛的終結,無法回避的悲傷,無法抵擋的宿命,無法挽留,只能見他一步步走向滅亡。
1565樓:收圖收得很開心!我不挑食,CP圖和單人都可以,再多點!繼續,不要停!
1566樓:鄭導點讚石導的圖了,哈哈哈哈哈,石導還調侃他是不是拍得比鄭導拍得季林夏更驚艷?鄭導回了他個白眼,哈哈哈哈。
1567樓:哈哈哈哈,作為被網友調侃了這麽久暗戀都沒出來反駁的知名暗戀人士,鄭導估計想說,呵呵,你說別人就算了,你竟然敢說你比我更會拍季林夏?
1568樓:(斜眼笑)D社看到沒!你還有很大進步空間,給我爬起來繼續學!
1569樓:哈哈哈哈,之前罵大黑起來學,現在喊D社,這代網友和粉絲真是操心。
1570樓:先說明啊,我是其他團粉絲。單純好奇想問,93年這兩個到底為什麽關系這麽好?
1571樓(樓主):世界謎題,我也想問。
1572樓:成員們都說93年兩個人一起經歷太多,之間的感情也比較覆雜,但具體經歷了什麽,到底為什麽感情覆雜,可能只能等當事人願意告訴我們答案的那一天了。
1573樓:先是愛豆粉狂歡,後是CP粉狂歡,防彈喜迎粉絲暴漲,花樣年華牛批!
1574樓:哈哈哈哈,唯粉姐姐們現在都跑了,CP粉在自家狂歡,路人們呢?讓我們齊聚這裏,替防彈的粉絲高呼一聲,牛逼!
1575樓:哈哈哈哈,粉絲牛批!防彈牛批!
1576樓:牛逼!小聲逼逼,這次沒吵起來有點遺憾,下次改正啊!
1577樓:樓上不安好心,我就不一樣,我是好人(偷笑),只會喊,牛批!
1578樓:牛逼!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牛逼!讓我們一起高喊,防彈牛逼!大黑牛逼!】
作為苦盡甘來,終於看到了出頭希望的防彈粉絲,或者說季林夏愛豆粉,本人現在實名發瘋,啊啊啊啊,萬千語言無法述說,只能發自內心的高喊,牛逼!大黑牛逼!把季林夏留下來當愛豆你是真的牛逼!不管讓他留下的到底是誰,我都謝謝你,謝謝你祖宗十八代,真心感謝讓Tempor出現在我面前的耶穌、上帝、玉皇大帝、聖母瑪利亞,感謝各位老人家,只要各位保佑季林夏一直待在舞臺上,從此我就是你們最忠實的信徒,啊啊啊啊!
PS:不過這也證明之前防彈不火全是你大黑的鍋!早點認清現實多好,也不浪費孩子們時間。姑奶奶現在心情好暫時不罵你了,花樣年華系列給我好好做。
PPS:喜極而泣,鹹魚翻身,潑天的富貴終於輪到我們了,瘋狂吸粉!瘋狂開站!新粉快點來,快點來啊!哈哈哈哈哈!
PPPS:別和我說這不是三大的一位,也別和我說拿到一位不算什麽,這只是開始好嗎?原來拖後腿的傻逼大黑腦子終於轉過彎好使了,防彈只會越來越好!
1樓:又瘋一個,擡走擡走,下一位!
2樓:哈哈哈哈哈,最近看到防彈的粉絲真是千奇百怪,每次發瘋的人都不一樣,簡直神奇。
3樓:樓上理解一下吧,防彈也算苦盡甘來,粉絲瘋點也可以理解。
4樓:這可不是苦盡甘來,完全原地大爆,我甚至覺得第二個百萬男團就要誕生了,the show結束後,專輯銷量的上升曲線看得我害怕了。
5樓:湊熱鬧的問一句,《I need u》都發行好幾天了,怎麽現在專輯銷售才開始暴漲?按理來說粉絲應該最開始發售時就支持了才對吧?
6樓:(吃瓜)樓上是來拱火的,確認無誤。
7樓:(吃瓜)混粉圈的誰不知道防彈裏某人那精彩的粉絲內鬥,5樓不是裝傻就是真傻。
8樓:也不排除是純路人,不過能直接摸到這個以路人粉(看熱鬧不嫌事大人士)占大多數的小眾論壇,是路人的可能性…(吃瓜)。
9樓:哈哈哈哈,你們把人嚇跑了,都溫柔點,我們可是溫柔路人,可不能學那幫惡霸。
10樓:啊啊啊啊,花樣年華牛批!這概念絕了!
11樓:不是我說,大黑真的得讓防彈多打歌,看看這次的效果,多麽立竿見影,不僅一位拿到了,粉絲也暴漲,不說別的,這難道不爽嗎?
12樓:為了防止5樓是真的不知道,我來解釋。因為大黑這次操作真騷,他們沒權利讓季林夏去拍電影,但有權利要求季林夏拍MV啊,至於這MV為什麽感覺像個電影,那就是不是它的問題了(偷笑)。
13樓:樓上你別誤導人,MV采用的形式是概念決定的,概念針對的是防彈團體,不是季林夏個人,大黑雖然垃圾,但也不至於為了季林夏改變概念策劃。不過在粉絲眼裏確實有擦邊球的嫌疑,所以《I need u》剛發售時,外界讚譽有加但防彈粉圈卻安靜如雞,她們在等那群惡霸的反應。現在專輯暴漲也不是那原因,而是舞臺出圈了,新粉和路人粉買的!
14樓:哈哈哈,連夏姐姐們的名字都不敢提起了嗎?惡霸形象過於深入人心,哈哈哈哈。
15樓:弱弱說一句,確實嚇人啊,畢竟追星群體對這種事很敏感,再加上之前季林夏自己決定不拍戲時,她們能把正主罵上天的樣子實在過於恐怖,這次MV一出,其他家粉絲都搬好小板凳準備看熱鬧了。
16樓:誰知道夏姐姐們現在都沒有反應呢,哈哈哈哈哈,我不相信她們沒看MV,所以是打算裝死?
17樓:別了吧…團粉不想說話,支持也好爆炸也罷,快點給個反應,現在她們越安靜,其他人越害怕好嗎?
18樓:(偷笑)只有季林夏愛豆粉在狂歡,其他粉絲戰戰兢兢的世界達成了。
19樓:不懂,MV像電影不是好事嗎?夏姐姐不就希望季林夏演戲嗎?這有什麽不好?
20樓:她們希望季林夏正兒八經拍戲,而不是拍這只有幾分鐘的片段,甚至季林夏出現時間都沒幾秒,這能算演戲嗎?這種擦邊球的“電影”,確定不會更激怒粉絲嗎?
21樓:而且大黑甚至還專門找《答案》的制作團隊來拍攝,你可以認為這是大黑很重視,想要給出最好的作品,也可以解讀為這是刻意炒作的安排,看粉絲怎麽理解了。
22樓:可以理解演員粉和唯粉的心情覆雜,之前和制作團隊合作時季林夏作為當之無愧的男主角不說,還拿了影帝。現在和他們合作時,季林夏只是一個前途未知男團的一份子,別說大賞,就連最簡單的一位都沒碰過,對比過於懸殊,粉絲確實很難接受。
23樓:懂了…不過現在防彈也有一位了,舞臺上的季林夏真的好耀眼,我還是希望他當愛豆。
24樓:總算有人說到舞臺了,真路人說一句,無敵…感染力真的無敵,這能力放哪裏都是bug一樣的存在。
25樓(樓主):那天去現場的粉絲回來全都瘋了,季林夏擡眼和伸出手的瞬間,現場完全爆炸了。
26樓:人在現場,毫不誇張的說,這哥來當愛豆就是來提高舞臺表演難度的,這表現力不說後無來者,絕對前無古人。怎麽形容呢,他開口的瞬間,老娘哭得妝全花了,要知道老娘我不追防彈啊!而且不僅是我,我周圍其他姐妹情況差不多都一樣,你說這是什麽表現力和感染力?
27樓:樓上你這不算最厲害的,我親故當時站在一個站姐身旁,季林夏有瞬間看向了這個方向,當時他的表現,據我親故的回憶,她滿腦子都是想伸出手抓住他,只要能讓他開心點,哪怕與世界為敵也在所不惜。
28樓:這場確實是封神舞臺,樓上你親故應該是站在夢姐身旁了,別說一般粉絲,就連夢姐這種牛批到零下二十度拍攝手都不帶抖的牛人,這次鏡頭都抖的和帕金森一樣,可見現場多麽沖擊。
29樓:嗚嗚嗚嗚,透過鏡頭看到的已經很震撼了,現場確實不敢想。
30樓:神圖“挽留”和站子“Ni”直接登上熱搜,抖得不像話的視頻播放量也是節節攀升,這次確實是神級直拍。
31樓:吸粉無數…防彈這次大獲全勝,果然愛豆還是需要舞臺!
32樓(樓主):之前罵大黑不是沒有理由的,只要放棄你那鬼堅持,只要多給幾個舞臺,何必憋屈到現在?
33樓:舞臺真的讓人無話可說,現在全部反應都很好,就看那群不吭聲的是什麽想法了…
…
153樓:報!速報!有結果了!
154樓(樓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黑牛批!花樣年華牛批!
155樓:(失望)沒熱鬧看了。
156樓:樓上叉出去!挑撥離間的現在必須叉出去!
157樓:牛逼…直接一個垂直直線拉上去了,按現在銷量增長速度…這不會要單張專輯突破百萬吧…
158樓:現在唯粉和演員粉站子都發公告了,雖然這一句話公告內容…但我還是要恭喜大黑,妥了,這次回歸妥了!
159樓:哈哈哈哈哈,“飲鴆止渴”,哈哈哈,夏姐姐公告也和別家不一樣,哪怕不甘心,哪怕知道有毒,也灌了這次的“毒藥”來止渴對吧?哈哈哈哈哈。
160樓:我就知道粉圈要熱鬧了,哈哈哈哈,石頭落地,總算敢發洩了對吧?
161樓:把之前的預言帝給我擡出來!看,大黑這不就自己拍電影了嗎!(斜眼笑)還牛逼到讓我們倔強的夏姐姐閉眼幹了這杯毒藥,哈哈哈。
162樓:季林夏愛豆粉表示,都是同擔何苦為難彼此,以後咱們幾方加強合作啊,妥妥橫掃天下!
163樓:呵呵,滾。
164樓:呵呵,唯粉表示,哪涼快哪待著去。
165樓:呵呵,邊上去。
166樓:嘖嘖,愛豆粉還是得發育發育,看看你同擔,說話多麽硬氣。
167樓:人家確實有硬氣底氣,演員粉第一大站上“夏風”統計的專輯數據,就這一會時間,他們這個站子的會員購買量已經超2萬了。
168樓:演員粉和唯粉前幾的那些站子都是富婆富哥集中地,而且他們不集中采購,而是粉絲自行購買後將訂單錄系統,站子只是統計公布數據,只能說土豪買專輯按箱來,中國那邊剛剛也開始統計數據了,只靠季林夏的這些站子,半天購買量破三四十萬都沒一點問題。
169樓:可怕…他這一個人銷量比絕大部分男團都高了吧,預言帝們說的沒錯,大部隊只要願意支持,什麽都不是問題,大黑這是要賺發啊…
170樓:印鈔機難道當愛豆也是印鈔機?
171樓:唯粉就算了,演員粉買專輯幹什麽?
172樓:(摳鼻)不都說了飲鴆止渴,MV當個片段電影看也沒什麽問題,質量其實不錯,還能解解謎題打發時間。
173樓:無話可說…大黑這到底是怎麽讓這bug當愛豆的啊?
174樓:有沒有了解情況的說一下,我朋友說唯粉“星空”站數據也超2萬了,這到底怎麽分清哪個站子是演員粉,哪個是唯粉的啊?還有銷量就不說了,季林夏站子現在是什麽情況,感覺好多啊。
175樓:糊團粉真心羨慕,把季林夏給我們借兩天吧…兩天就行…
176樓:哈哈哈,樓上你要笑死我,防彈再次開啟新業務,哈哈哈。
177樓:回174樓,看站子簡介,現在算是默認了,只寫了季林夏的是演員粉站,只寫了Tempor的是愛豆粉站子,都沒寫或都寫了的是唯粉站子。
178樓:CP粉不服!我們站子也很多!我們不刷臉你們別當我們好欺負!
179樓:哈哈哈,你們寫季林夏的有,寫Tempor的也有,不過其實更好區分,因為寫的肯定還有另外一個人的名字。
180樓:季林夏現在站子太多了,只統計人數稍微多點的話,演員粉站子應該超60個了,人數基本都很恐怖,不過除了有“團建行程”時,一般時候不太活躍,原因你懂得。唯粉站子數量應該超50個了,大多人數比較平均,除了前五以外,其他大多數在30萬人左右。愛豆粉比較慘,今天之前大站可能就十幾個,人數十萬的都算了不起。看在178樓份上算上CP站,這個就很覆雜了,花樣太多沒辦法統計,只說最牛的還是糖夏,站子現在基本徘徊在30個左右,人數比較牛逼,註冊人數大多都是十七八萬,吸粉速度也很恐怖,算是CP圈鶴立雞群的存在了。
181樓:現在註冊人數最多的應該是“夏風”,已經62萬了,只能說季林夏現在雖然還稱不上國民演員,但作為演員,人氣確實已經達到國民級別了。
182樓:這是實名註冊?還是可以開小號註冊?這人數真的科學嗎?韓國有這麽多人?
183樓:反正我就沒搞懂過季林夏的人氣怎麽回事,愛豆就不提了,受眾有限。按理來說演員也只是國民度高而已,不應該有這麽多會支持他的粉絲,不理解,真的不理解。
184樓:容易被理解就不會被叫bug了,一般這種人我們統計數據都會先把他踢出去,妥妥曲線破壞者。
185樓:回182樓,實名註冊的人數,可能有借用別人身份ID的,但大多數確實是本人註冊。
186樓:恐怖…註水了吧…
187樓:站子聯合應援時名字都得列幾頁,從數量到人數全方位吊打其他團,確實是bug。
188樓(樓主):我們愛豆粉現在大站絕對超20個了,給我更新數據!“Ni”站人數現在也破二十萬了!
189樓:追星本質追紅人,只能說季林夏完美符合追星群體的一切幻想,不火才不可能,只要不犯錯,他只會越來越火。
190樓:現在愛豆站子人數前五的站子全是他的…三個註冊人數已經超五十萬的站子,確實離譜,我知道註冊人會重覆,但韓國才多少人啊!這真的很離譜好嘛!這要不是實名的我相信,但實名的站子人這麽多?這人氣真的科學?
191樓:說真的別團粉很羨慕,而且這些龐大的粉絲是可控的。就像這次,內部達成一致就發公告,發完公告就開始幹活,該買專輯買專輯,該應援就應援,該宣傳就宣傳,行動效率簡直絕了,指哪打哪,第一次見粉圈如此團結和聽話的,管理團隊簡直牛逼。
192樓:內部人士出來說一句,其實本來準備冷處理,畢竟Tempor和我們沒有半分關系,但打歌舞臺確實…沒有人能擋住季林夏的哀求。只能說原來的他為我們演繹了一段段精彩的夢幻人生,現在我們願意為了他欺騙自己,閉眼灌下這口“毒藥”。
193樓:“飲鴆止渴”啊,真的是。
194樓:說真的,路人看到上百站子齊刷刷掛上這句公告時,真的震撼到無以覆加,這得是什麽樣的藝人,這得是什麽樣的粉絲啊…
195樓:管理層確實牛逼,其他家都學學!
196樓:嗚嗚嗚嗚,“星空”站子的新簡介才讓人想哭。“願你眸中星海閃耀;願你前路平暢;願你所願皆成;星空永伴,夏日永不落幕。”
197樓:雖然吵架時恨不得撕了這些所謂同擔,但實際上很感謝大家的存在,夏姐姐們牛批!
…
501樓:好不容易這次不吵架了,讓我們幹點正事吧(斜眼笑)…解析MV!
502樓:這有什麽好解析的?很清楚啊,閔玧其自焚;鄭號錫生病;金泰亨失手殺人;田柾國車禍;金南俊加油站爆炸;樸智旻溺水;季林夏離家出走。除了大哥金碩珍不明顯,其他人明顯就是青春疼痛文學,估計最後人都沒了…
503樓:不不不,mv時間線明顯不對,倒敘和插敘混在一起,雖然都是在交代每個人的故事,但故事的時間線明顯不一樣,最起碼季林夏的時間線不一樣,你看他卷子上的時間,寫的是2013.4.29!不是2014!
504樓:所以季林夏是最先死的?
505樓:石導真是懂借刀殺人,讓他回頭幹嘛!讓他往前跑啊!最後季林夏坐在行李箱上回頭看時,我只恨不能沖進去把他從鐵軌上拉下來!傻子!
506樓:季林夏的死應該是開端,MV剛開始就是季林夏打架的畫面,你們看和他打架的人像不像後面打果果的?
507樓:閔玧其自焚時房間角落的行李箱和季林夏的好像!
508樓:不是一個時間線的話我就懂了。南俊的棒棒糖也是,幾個人在一起時,每次扔掉他棒棒糖的也是季林夏,所以季林夏的死是後面一切事的導火索?
509樓:又去看了好幾遍,季林夏的四個片段都有意思。第一幕是打架;第二幕應該是他在家裏,墻上有四個指著他的影子,他現在應該是在被家人指責,而漫天翻飛的試卷暫停看的話會發現都是滿分,確實上面也都寫了時間,基本都是2013.4.29;第三幕就是他拖著行李箱離開的背影;最後就是他鐵軌上回頭的經典一幕。第二幕信息量最大,還在讀書的孩子一般被家人指責基本就是成績和打架,但第一幕他們打架地點看起來很隱蔽很荒涼,被老師家長發現的概率很低,自然也不存在因為打架發現被罵,成績的話都是滿分還怎麽罵?那我就只能想到另一個比較常見的問題,交友問題了。
510樓:所以季林夏的故事線就是,因為和其他人在一起玩被家人指責,然後離家出走直接自殺?
511樓:不過其他人看起來確實不像成績好的乖孩子…
512樓:樓上你覺得季林夏像個乖孩子?你是不是對第一幕有什麽誤解?不過510樓你總結感覺沒啥毛病又感覺哪哪都是毛病,有點奇怪。
513樓:號錫的泰亨的故事線其實比較清晰,號錫主要是生病,泰亨是失手殺了家暴的父親,其他人明顯還缺很多內容。
514樓:有沒有一種可能,季林夏打架和果果被打結合起來,說明季林夏在某種程度上是保護者的角色。
515樓:而且…四處翻飛的滿分試卷和不停指責他的手,我聯想到了季林夏的出道…
516樓:臥槽…樓上,確實像…滿分試卷指《答案》和《制服》,那些影子指出道時罵他的那些人,出道到現在,作為每次被罵的中心人物,季林夏確實有些像防彈的保護者,臥槽…
517樓:確實…大黑這是映射?
518樓:什麽?想到季林夏出道時我也罵得很難聽…原來MV裏罵得就是我?
519樓:那行李箱怎麽在閔老二哪裏…
520樓:嗯…
521樓:聯系到那些粉圈八卦的話,為了防止有人發瘋,519樓的問題跳過。
522樓:跳過!立馬跳過!
523樓:金碩珍拉開窗簾那句“留下吧”,是對誰說的?季林夏?不太像啊…按照時間線,季林夏應該去世很久了。
524樓:大哥的劇情有點時空倒流的感覺,他很像那種最開始完全沒有註意到,終於註意到時已經來不及了的角色。應該是所有事情都發生後,他才終於反應過來,拼命回憶過往細節,拼命希望時間倒流去挽回的角色…嗚嗚嗚嗚,所以為什麽最後只活了一個啊!
525樓:垃圾大黑…拍得很不錯我承認,歌好聽我也承認,但你就不能給個合家歡劇情嗎!我打死你!
526樓:樓上…只有悲劇最動人心,而且很多人的青春其實真的沒有那麽美好,真的就像這群孩子一樣不安和痛苦,大黑拍出這樣的劇情,作為粉絲,我其實很開心,不同於其他偶像團體,防彈真的有自己的精神內核。
527樓:成員們這次真的發揮太好了,以後也可以試試演戲!
528樓:看看我們泰泰,演技也很好,孩子又帥又傻,魅力滿分!
529樓:泰亨的劇情線感覺和南俊牽連很深啊,啊啊啊啊,垃圾大黑,有本事你一次放出來!
530樓:花樣年華是個系列,完整劇情線還不明顯,後面肯定會有補充。
531樓:(墨鏡)我只想知道大黑哪挖來的策劃,痛是真的痛,創意也是無敵,這概念我給滿分不怕他驕傲。
532樓:就沒人誇誇我們拍攝團隊嗎,專業團隊就是不一樣,這mv一放出來我就知道是氪金玩家,質感完全不一樣。
533樓:大黑上個月不是傳聞要破產了嗎?哪來的錢?
534樓:業內爆料,制作團隊給了友情價,基本算是義務幫忙。
525樓:嗯…雖然鄭導沒來,但這很難不讓人聯想啊,暗戀者真苦逼。
526樓:(點煙)我笑了,富二代又怎麽樣?大導演又怎麽樣?不還是和我一樣只能暗戀?呵呵呵呵。
527樓:怎麽又跑題了?所以…這mv還解析不解析?樓主人呢?半天沒人了!
528樓:解析什麽?現在不叫解析叫腦補!最起碼得等劇情線多出來點才行,這次mv只能看出每個人的結局,故事主線還沒出來,給逼黑點時間,讓他把劇情線編完…
529樓:插個樓,防彈專輯銷量破40萬了…其他團羨慕的眼快紅了…
530樓:呵呵,這次所有人都這麽支持了,垃圾大黑要是後續不好好搞鬧出笑話,(炸藥)團粉和孩子們的粉絲(季大佬特指愛豆粉)絕對炸了他!
531樓:哈哈哈哈,樓上好可愛,還特意標出來,哈哈哈哈。
532樓:我覺得我們演員粉還是挺溫柔的啊,(笑哭)我們沒這麽恐怖啊,明明大家什麽都沒說啊…
533樓:本來還好,看了樓上的話,團粉開始發抖…
534樓:愛豆粉嚇得垂死病中驚坐起,立馬穿上盔甲,做好防禦準備!
535樓:五粉立馬開始編輯勸和話術,思考把大黑拉出來擋槍的可能性。
536樓:喜歡看熱鬧的路人開始搬板凳,開席了!開席了!自帶瓜子汽水啊,馬上開席了!
537樓:哈哈哈哈哈,誤入的路人想問,粉圈都是這麽有意思的嗎?愛了愛了!
538樓:聽我一句勸,別愛!你愛不起!這可是以一己之力調教粉圈的神奇團體,千萬別惹她們!
539樓:夏姐姐到底怎麽變得如此威名赫赫?他們平時很安靜啊!
540樓:樓上你說的安靜是指季林夏出道時掀翻全網的安靜?還是指拿獎時甚至能以一己之力引導輿論方向的安靜?
541樓:樓上,人家540樓也沒說錯,平時是挺安靜的,你那都不是平時好嘛。不過夏姐姐的威名,確實是實踐證明的,季林夏粉圈內戰已經成了娛樂圈一大奇觀就不說了,夏姐姐對上誰都是無敵的,人數無敵,話術無敵。
542樓:追星的粉絲本就是年輕人為主,精力旺盛,不過一般要不就是人數不多掀不起風浪,要不就是人多但沒紀律性,反而添亂。夏姐姐們就牛逼就牛逼在這裏,人數無敵的同時,還挺有紀律性,三幫粉絲有三個管理層,他媽三個管理層裏腦子全都很清醒,這概率…合著季林夏天選之子也就算了,他粉絲也是天選之子?離譜!舉報了!
543樓:追星的粉絲目的不一樣,有些是為了掙錢,如果管理層有這種目的的話,不說百分之百,百分之九十絕對會出問題。季林夏粉絲的管理層就好在這裏,都是成年人,而且屬於經濟條件非常好的類型,說真的全憑熱愛,很多應援活動也是他們自費沒讓其他人花一分錢,這樣的管理層腦子怎麽可能不清醒?
544樓:單看這次買專輯大站沒有一個走集中采購就知道,確實不缺錢,幾乎唾手可得的錢都沒有想法。
545樓:你是不了解這群人的背景,人是有從眾效應的,現在這群人裏敢有人破壞大家協商定下的規矩,會直接被其他人踢出局,又不缺錢的話搞這種事,典型目的不純,追星和這種人呆在一起眼睛疼。
546樓:上次在江南撞見過演員粉聚會,確實都是富哥富姐,帶頭的那個姐姐真的好帥!她開哈雷來的,帥的一批!
547樓:說真的我對追星興趣不大,就是因為粉絲內部的氛圍才對季林夏很有好感,畢竟粉隨正主,夏姐姐們雖然天天內戰,但真的很團結。
548樓:正主也是牛逼,粉絲這麽有底氣的前提也是正主,正主成績無敵粉絲才有底氣罵對家登月碰瓷,正主人品滿分,粉絲也有底氣去解決黑料,要不然鬼知道你反駁的黑料到底是不是黑料?
549樓:季林夏真的…這點做得讓人無話可說,私生活滿分,這麽多年沒一點黑料。
550樓:緋聞算黑料嗎?
551樓:這哥體質到底怎麽回事?流量這麽高?不想看都不行,自從他出道後,論壇裏到處都是他和防彈的討論貼,不感興趣的人眼睛疼!論壇能不能給我個屏蔽關鍵詞的功能?
552樓:緋聞不算黑料,而且他緋聞就那一個吧…夏姐姐們淡定的很,那算什麽黑料?
553樓:先不說他沒談,就算談了,談戀愛算什麽黑料?愛豆粉表示,這個問題之前就討論過,不了解的去翻之前的帖子,別占樓了。
554樓:弱弱探頭,戀愛不是黑料的話…CP粉為什麽出不了頭!我哭得很大聲!為什麽幹什麽都不帶我們玩?愛豆粉吵架吵不贏都有唯粉姐姐的偏愛,我們吵架為什麽沒人幫啊?嗚嗚嗚,我們也是夏夏的粉絲啊…
555樓:以為是我眼瞎了,樓上你剛剛不是在隔壁和我大戰三百回合的那誰嗎?我去看了看隔壁戰況…什麽?你在這裝弱小?
556樓:哈哈哈哈,暗號破解成功,554樓糖夏粉確認無誤。夭壽啊!糖夏粉在裝可憐?我的媽?太陽從西邊出來了!
557樓:哈哈哈哈,對比主力唯粉姐姐們的戰鬥力,他們確實弱小。但我想請問,CP圈屬螃蟹的你們,吵架還需要人幫忙?要不要臉!(生氣)
558樓:紮又來了一個屬性的粉絲?這啥情況?不懂CP圈,有沒有講解一下?
559樓:二代團老人粉在唯粉姐姐將樓上“小可憐”踢出去之前,來解釋一下。554樓是糖夏粉,也就是當年一夜之間從CP圈底部爬到金字塔頂端的主人公,現在屬於美帝中的美帝,防彈的CP組合其實很多,畢竟男團營銷也就那點文章可以做,原來團裏最火的是正泰和忙內大三角,閔老二最火的CP當時是糖果,季林夏CP熱度都差不多,但最火的其實是水仙(演員季林夏×愛豆Tempor),然後某天某夜,知名狗仔憑借一己之力,一夜之間成就了一個“螃蟹”的誕生,團內CP登頂也就算了,CP圈排名也直接被血洗,當時CP圈罵得所謂“空降榜一”皇族,就是其他家罵得他們。他們現在在CP圈的地位,和夏姐姐快差不多了,橫行霸道,戰鬥力拉滿,“螃蟹”就是其他粉絲特意給他們起的外號!弱小?這要是弱小,那再強大點其他家還有活路?
560樓:一夜睡醒,發現橫空殺出一個美帝,還他媽是這種屬性拉滿的美帝,我當時都絕望了。
561樓:天降竹馬,攜手走過苦痛青春,互相救贖,互相守護,互相成就。一個人榮耀滿身也願為對方俯首,另一個甘願藏於暗處默默守候,無論低谷或是巔峰,相依相伴,互為唯一,互相低頭,命運感真的拉滿了。
562樓:糖夏確實把bug屬性點滿了,而且是越挖越震撼,越挖越無話可說,雖然我不是CP粉,但我好奇,季林夏合約到期後離開的話,閔玧其怎麽辦?
563樓:每天看那螃蟹肆無忌憚,吵架又吵不贏他們,我真恨D社!好好在家不好嗎?大半夜拍什麽拍!散步有什麽好拍的!給我回去睡覺!
564樓:感受到樓上的怨念了,哈哈哈,不過D社也真是執著,每個月必貢獻新的散步圖,這兩個家夥漢江邊散步大家都習慣了,D社還沒拍膩啊?
565樓:(斜眼笑)你不懂,這是D社為自己挽尊呢,之前被夏姐姐們嘲笑拍得太糊,你看後面不就高清了嗎?哈哈哈哈,還是得這群惡霸調教!
566樓:震驚!知名狗仔竟應…被嫌棄後選擇…
567樓:哈哈哈哈。
568樓:人才!這論壇都是人才!
569樓:(點煙)說真的糖夏這麽美帝,正主原因太大,對!說的就是你閔老二和季老三!當你的演員不好嘛當什麽愛豆?寫你的歌不好嘛做什麽飯?而且散步就散步,拉什麽手!就你們有手嗎?啊!?
570樓:這樣的美帝,默默打開CP榜,嗯,點了關註…
571樓:聞聲而來,呵呵,現場見證糖夏粉兩幅面孔。面對其他家:什麽?你在質疑我?老娘掀了你!面對夏姐姐:嚶嚶…人家怕怕,多疼我一下嘛!怎麽形容我現在的心情呢,嘔…我要吐了!
572樓:哈哈哈哈,隔壁CP圈正在混戰,旁觀了一下,這家夥看起來和弱一點也沒關系啊,哈哈哈。
573樓:弱?他大爺的,每次屬他們最嘚瑟和囂張!
574樓:CP粉確實在這種帖子露面很少,原來不關註他們,剛剛去看了一下,人數真多啊,戰鬥力也上,也是真的有錢,現在銷量時時數據也破4萬了…牛逼。
575樓:不過季林夏和閔玧其鏡頭下互動真的不多,大黑其實也沒特意炒作他們,不過兩人背後細節拉滿,越挖越震撼。
576樓:眾所周知,工業糖精魅力有限,真的假的,大家心知肚明,美帝只靠公司主推就能成就都是不可能的,像這種美帝中的美帝,說真的,只能靠命!
577樓:所以就是說…能不能帶我們一起玩啊?我們真的很乖!粉絲很乖,管理層更乖!(星星眼)帶我們一起嘛?
578樓:不懂,CP粉自己玩得不是挺開心的嘛,怎麽突然這麽積極想融入大部隊?
579樓:哈哈哈哈,因為大黑這“毒藥”毒性不清,唯粉和演員粉的夏姐姐們剛剛竟然答應了愛豆粉的聯誼邀請,(偷笑)眼見唯粉姐姐們竟然有握手停戰的概率了,唯一被大部隊嫌棄的她們急了!哈哈哈哈,她們急了!
580樓:解釋一下,唯粉管理層每個月都有固定的線下聚會,一般各搞各的互不打擾,偶爾演員粉會和唯粉一起辦,但愛豆粉一次這待遇都沒有,這次確實“毒性”不清,竟然三家一起辦了,哈哈哈。
581樓:你以為為什麽唯粉和演員粉每次行動如此一致,當然是管理層關系都很好啊,這次真的有點和解感覺了,說不定真有希望讓季林夏唯粉徹底達成團結。
582樓:管理層才幾個人?她們的意見能代表龐大的粉絲群體?
583樓:樓上沒了解過她們吧,她們的結構有點像國外社團和俱樂部的形式,每個站子都有自己獨特的“說明書”,最初可能只有站姐自己運營,但後面基本都是志同道合的一群人在運營,站子裏的粉絲基本也是認可這個俱樂部的理念才加入,管理層也會定期給會員們匯報,發現理念不一致時,內部自然會管理人員進行更換,從某種意義上,你可以理解為他們拿經營公司的模式在經營粉絲俱樂部,所以管理層的想法,基本和絕大部分粉絲的想法是一致的,因此這次公告一出,行動才能那麽快開始,大腦達成了統一,行動自然很有效率。
584樓:牛逼…確實吊打粉圈…不過有這精力不去搞事業來追星,腦子也有問題。
585樓:樓上不會說話閉嘴。你以為這模式是誰都可以玩的嗎?這種模式代表管理層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喜歡季林夏的理智人,而且能在這種結構的大站裏當上管理層的,你覺得是什麽身份?什麽家庭?
586樓:我了解過,季林夏粉圈那些大戰的管理層,百分之八十都是有錢有權,有自己或家族的企業,剩下的也是大公司的高管,一般人真的競爭不過。而且經營到現在,這個圈子本身也已經成資源了,現實點來講,這經歷你甚至可以寫進簡歷裏。
587樓:這套模式最初是“夏風”開始的,也就是現在演員粉的帶頭人,財閥出身,這姐姐也有自己的公司在運營,妥妥白富美。
588樓:我俗人,我就關心會員要交會費嗎?管理層聚會誰出錢?
589樓:站子有會費,很低,只用於站子的運營費,每期都會公示明細。聚會都是當期組織者自己出錢,站子其實都是互通的,大家基本也都互相認識,聚會地點會提前公布,名單內的有時間就去,沒時間也不勉強,放心,她們經營站子確實不是為了賺錢。
590樓:爆料一下,唯粉現在帶頭的是“星空”的運營人,是個站哥哦,有錢就算了,還是個絕頂大帥哥!
591樓:路人看下來瞠目結舌,這粉圈真的是我理解的愛豆粉圈嗎?牛逼…
592樓:其實粉絲真的不是無法控制的,前提是帶頭人得清醒,以後哪個團體再推鍋說粉絲無法控制我就要罵了,看看人家夏姐姐!看看人家多少人!
593樓:只能說優秀的人只會被優秀的人吸引,有些東西是公司如何也包裝不出來的。
594樓:明白CP粉為什麽想去了…我也想去…
595樓:“Ni”剛剛出了公告,站子運營模式變更,站子詳細說明書已經公布了,開始正式招聘管理團隊…
596樓:效率真的…這才回歸大集體多長時間啊(苦笑),夢姐決策這麽果決嗎,辛苦這麽久好不容易把站子做起來,真的甘心?
597樓:有什麽不甘心,她還是站子的管理層,以後不僅能專心拍她喜歡的季林夏,還能從站子運營的繁雜事物中解脫出來,她可開心了。而且按夢姐的說法她這輩子根本不用賺錢,本來只需要混吃等死,經營站子也不是為了賺錢,本人也是真心把站子當她的孩子,能讓自己的孩子越變越好不是好事嘛,而且她可想見見“夏風”的站姐,公告發完後,現在正開心得到處蹦跶問其他站子負責人聚會邀請名單有沒有自己。
598樓:看來只要是季林夏的站子,後期應該都是這種模式了,不過這種只對有錢的才行吧,那些沒錢的應該改不了。
599樓:不,反而是沒錢的才喜歡這種模式,運營站子是需要費用的,改制後這部分費用會由會員費支付,自己就不用承擔了,只用專心自己喜歡的事就好,就算有一天累了想退圈,自己離開後,站子也會繼續延續下去,直到這個站子的會員都離開了,站子才會徹底結束。不過這種模式,創立站子的人是完全無法賺到錢的,想賺粉絲錢的站子確實改不了這種模式。其實改這種模式很簡單,其他家也可以改,只能說大多數開站的站哥站姐還是想賺錢不願意而已,不過也可以理解,人家付出了時間精力和金錢,想賺點錢也沒什麽問題,每個人想法不一樣,都可以理解。
600樓:…真的感受到這些站哥站姐對站子和志同道合之人的熱愛了,哪怕我離開,你們也能笑著走下去…
601樓:這樣看來,季林夏反而像是個工具人了(偷笑),重要又不重要。
602樓:哈哈哈哈,原來是愛得不夠深才能如此理智啊,哈哈,開玩笑而已別當真。
603樓:何等奇葩的藝人,何等奇葩的粉絲…惹不起惹不起…
604樓:感覺他的粉圈,結合了東亞愛豆粉圈的團結,又結合了歐美粉絲的理智,只要不發瘋,簡直是完美的。
605樓:突然從感慨中清醒,對啊,那他媽這要是發瘋,不就是集體發瘋?理智的人發瘋更恐怖好嘛!
606樓:而且現在有內戰平息的跡象…
607樓:想想之前,可怕…
608樓:可怕…
609樓:可怕…
610樓:繼續探頭,所以帶帶我們!我們真的很乖的!嗚嗚嗚,讓改制就改制,讓安分就安分,讓發瘋就發瘋,讓我們幹什麽就幹什麽,真的很乖的…
611樓:(微笑)演員粉想問,萬一和閔玧其開戰,你支持誰?
612樓:(微笑)唯粉也想問,聽話?你支持誰?
613樓:(微笑)愛豆粉表示自己立場堅定,緊跟大部隊!絕無二心!
614樓:哈哈哈哈,這天聊死了。
615樓:嗚嗚嗚嗚,其他家我們緊跟大部隊!絕無二心!這一個的話…弱弱試探,能不能…我們能戰場觀戰嘛…嗚嗚嗚嗚…
616樓:呵呵。
617樓:呵呵。
618樓:七妹同情二粉了,三姐們這是做好了遲早一戰的準備啊,哈哈。
619樓:不不不,二姐表示讓兩個當事人自己解決了吧,粉絲幹嘛摻和正主的鬥爭?讓他們自己解決!我們沒必要因為他們吵架!
620樓(樓主):剛剛去選應援方案了,爬完樓看下來心疼CP粉了(註:這句話不帶粉籍!),摸摸頭,摸摸頭,你們在CP圈橫行霸道不也挺爽嗎,乖乖自己玩啊,我們可剛回歸大部隊,現在幫你們說不了話,只能說愛豆粉時刻緊跟組織步伐!
621樓:嗚嗚嗚嗚!
622樓:奇葩…粉圈和CP粉關系最好的,竟然是本該最在乎愛豆談戀愛的愛豆粉,奇葩,太奇葩了!
623樓:習慣就好。
624樓:多看看你就習慣了,這個粉圈,奇奇怪怪但特別有意思!
…
1542樓:剛剛樓裏的CP粉呢,快跑!快點跑!再待下去,我擔心你們人生安全!
1543樓:哈哈哈,現在來看,這CP粉確實和大部隊不能匯合,正主太能搞事了。
1544樓:隔壁瘋了,哪家養殖戶把自己的螃蟹全放跑了!不知道做好質檢嗎?發瘋的螃蟹有毒,會傷害無辜路人知道嗎!
1545樓:怎麽了?怎麽了?到底怎麽了?
1546樓:之前說閔老二和季老三鏡頭下互動少的人給我出來!這種多點的話,其他人有活路嗎?
1547樓:剛剛有個別團的站姐放出來了個視頻,一位宣布後其他團慢慢退場時,季林夏和閔玧其抱在一起,當時他們在舞臺側面,周圍一直有人走動下臺擋住了,電視臺鏡頭沒拍到,但這個站姐位置正好對著那裏,拍得一清二楚!CP粉都瘋了!
1548樓:得個一位抱一起慶祝不是很正常嗎?只是擁抱有什麽激動?
1549樓:樓上你去看看視頻再說吧,說了八百次,美帝之所以能成為美帝是有理由的,而且他們兩個人的氛圍感,你不知道嗎?
1550樓:D社:看來我的封神作有人不知道,我得再接再厲!
1551樓:哈哈哈哈,夏姐姐們現在都沈默了,視頻已經萬轉,其他家都去打卡了,哈哈哈哈。
1552樓:夏姐姐們:警告CP粉,秀到我面前打死你們哦!季林夏:大秀特秀!
1553樓(樓主):其實還行啊,之前就經歷過,多大的事,散了散了。CP粉別來這裏湊熱鬧了啊,正主戀愛腦導致我現在看到那個名字裏任何一個字現在都腦袋疼,拉黑警告!
1554樓:哈哈哈哈哈,樓主,哈哈哈。
1555樓:一場打歌,到底要貢獻多少神圖啊。
1556樓:鎂光燈在下,舞臺在上,彩帶翻飛的夜晚,無視錯身而過的視線們,無視環繞全場的鏡頭,默默相擁的兩人,臺下的尖叫仿佛瞬間無聲,痛苦與喜悅交織的夜晚,期盼已久的榮耀卻不抵一個溫柔的懷抱。神圖!“93”真的是神圖!
1557樓:…不是我說…季林夏…你的眼神是不是太溫柔了點…啊!啊!你看看我,我哭得很大聲,對我們也這麽溫柔就好了!
1558樓:閔玧其哭得好厲害啊,嗚嗚嗚,辛苦了,真的辛苦了!
1559樓:一路走的真的不容易,防彈大發吧!
1560樓:臥槽!石副導也放圖了,有一張還是打歌的圖,這場打歌到底要貢獻多少經典啊!
1561樓:牛批!季林夏的眼睛,真的給我去買保險!
1562樓:神圖,“看光之人”,神圖!各色彩帶環繞於他,薄薄水霧下的眸中星辰在燈光映照下越發閃耀,微微擡頭露出的眉眼,似笑非笑的唇角,過往的苦痛與酸澀似乎湧上心頭,前路漫漫,他在追光。
1563樓:專業的就是專業的,石導的圖一放出,我已經腦補出了一部電影。
1564樓:我倒更喜歡MV裏季林夏回頭這張圖,迷茫與掙紮盡顯,仿佛艷麗的玫瑰迎來枯萎腐爛的終結,無法回避的悲傷,無法抵擋的宿命,無法挽留,只能見他一步步走向滅亡。
1565樓:收圖收得很開心!我不挑食,CP圖和單人都可以,再多點!繼續,不要停!
1566樓:鄭導點讚石導的圖了,哈哈哈哈哈,石導還調侃他是不是拍得比鄭導拍得季林夏更驚艷?鄭導回了他個白眼,哈哈哈哈。
1567樓:哈哈哈哈,作為被網友調侃了這麽久暗戀都沒出來反駁的知名暗戀人士,鄭導估計想說,呵呵,你說別人就算了,你竟然敢說你比我更會拍季林夏?
1568樓:(斜眼笑)D社看到沒!你還有很大進步空間,給我爬起來繼續學!
1569樓:哈哈哈哈,之前罵大黑起來學,現在喊D社,這代網友和粉絲真是操心。
1570樓:先說明啊,我是其他團粉絲。單純好奇想問,93年這兩個到底為什麽關系這麽好?
1571樓(樓主):世界謎題,我也想問。
1572樓:成員們都說93年兩個人一起經歷太多,之間的感情也比較覆雜,但具體經歷了什麽,到底為什麽感情覆雜,可能只能等當事人願意告訴我們答案的那一天了。
1573樓:先是愛豆粉狂歡,後是CP粉狂歡,防彈喜迎粉絲暴漲,花樣年華牛批!
1574樓:哈哈哈哈,唯粉姐姐們現在都跑了,CP粉在自家狂歡,路人們呢?讓我們齊聚這裏,替防彈的粉絲高呼一聲,牛逼!
1575樓:哈哈哈哈,粉絲牛批!防彈牛批!
1576樓:牛逼!小聲逼逼,這次沒吵起來有點遺憾,下次改正啊!
1577樓:樓上不安好心,我就不一樣,我是好人(偷笑),只會喊,牛批!
1578樓:牛逼!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