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9 章
關燈
小
中
大
第 39 章
大嫂:電話我都想斷掉
劉言:斷掉吧,沒用的
大嫂:省得老打電話叫人家送這送那來
不用他給錢,他就知道整天叫
劉言:我好久都沒打過電話回去了,剛剛出來時候還打電話回去,但是他那個鬼人連個屁都不會說,還好不耐煩的樣子
斷掉吧,不要了,要來幹嘛
管他叫叫天叫地,管他呢,我們又不是他的財庫
大嫂:他就是個無底洞
有吃有用有穿他還要吸我們血
劉言:他生下我們也沒給過我們,要不是奶奶帶著,我看我們都得成乞丐,他那個鬼人一點都沒有盡到父親的責任,我們就一定要盡到子女的責任嗎?沒有這樣子的天理
已經對他的自私死懶惡心透頂了,不要管了
也對那些不懷好意的人說好要是想從他身上打什麽鬼主意,就盡管打,賒了欠的不幫還
我都很懷疑他那個鬼人鬼樣,就是為了能和人家混一起,才各種的亂花錢,或者被人家套到話唆使了
大嫂:天沒亮就起床拖那個架子吵死了,你哥昨天又罵他,他還罵你哥
劉言:賣不完的什麽死爛臭豬肉,就把他當垃圾桶扔給他
他那個自私鬼真的是半點都不會為別人考慮的
大嫂:回來吃不好也不讓人睡好過
劉言:我都說我們難過死了,他都不會在乎
真的是極度極度的自私鬼
大嫂:他白天要麽罵罵咧咧,要麽睡,白天睡飽了,晚上吵
劉言:隨便他睡吧,反正他愛咋樣就咋樣吧,早作死早好,我們從來管不了他
講到嘴巴痛,心傷死都沒用的
他那個鬼人就應該當孤家寡人
我就後面覺得他被我爺爺奶奶縱慣得有當皇帝的心理,把我們全部人都理所當然的作踐使喚當奴婢伺候他
就是那鬼命各種惡心人
大嫂:是
劉言:大嫂,斷了那電話吧,用不上,沒必要花那個錢了。然後就當他死人一樣吧
大嫂:看你哥了
劉言:一年比一年惡心,他是不是覺得他快要死了,所以在死之前,要讓所有人都不好的這種惡人心理
一年比一年不成人樣,像鬼樣
劉言:直接斷了,跟我哥說,要是不斷,有電話有網,那小孩本來就沒有心讀書,有網之後就更加不用讀書了,而且還糟蹋身體,連覺都不想睡晚上
大嫂:你哥叫哥哥留級
考試才9分
劉言:………………!!!!!!!!!!!!!!就算留級他也不想讀書,我回家時候問他,他說就十幾二十的分,小的也不想讀書,一首古詩都不背的
大嫂:不想讀也要讀啊
劉言:都一點點不懂得讀書的好的,留級有什麽用,到時候讓他去學點手藝好了
那不叫讀,就是去那裏坐著而已,真不懂現在的小孩咋回事,以前再不想讀,好像班上最差的也有個三四十分啊,現在差到只有9分,媽耶
大嫂:氣死了
劉言:他們也是表面聽話而已,其實也是一句話都聽不進的
大嫂:老師說他這個學期懶了好多
劉言:我問他說,在宿舍就整天看著別人玩手機打游戲,在教室就發呆坐著
大嫂:先留一年看吧
以前沒這樣的
劉言:算了,家裏沒有讀書的基因,又不懂愛,勉強不來,等他吃苦吧,去學點手藝,不然邊賺錢吃點苦頭看他醒不醒,懂愛讀書了,什麽時候再去讀都不晚,活到老學到老
問他作業都不做的
大嫂:唉
劉言:人家博士的家裏也有大把苦瓜的,更何況我們家裏這種的
嘆氣也沒有用
大嫂:就這樣吧
這都是命
劉言:反正大部分人都是平平凡凡,沒啥,看開了也就啥事都沒有,看不開,氣死也沒有用
大嫂:那也是他自己的命
劉言:就算是父母也拿他沒有辦法啊,他沒有半分心用在學習上,到時候打工吃苦也是他自己,反正都是要打工的,讀了書,又讀不好的,出來還沒有人家早早出來的工資高,還浪費時間呢
大嫂:是
劉言:天塌不了,看開點吧
大嫂:沒指望過他們能怎樣
他們怎麽樣那也是他們自己命了
我們只能掙錢給他們上學
學不學那是他們的事了
劉言:兒孫自有兒孫福
大嫂:對
………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大嫂:電話我都想斷掉
劉言:斷掉吧,沒用的
大嫂:省得老打電話叫人家送這送那來
不用他給錢,他就知道整天叫
劉言:我好久都沒打過電話回去了,剛剛出來時候還打電話回去,但是他那個鬼人連個屁都不會說,還好不耐煩的樣子
斷掉吧,不要了,要來幹嘛
管他叫叫天叫地,管他呢,我們又不是他的財庫
大嫂:他就是個無底洞
有吃有用有穿他還要吸我們血
劉言:他生下我們也沒給過我們,要不是奶奶帶著,我看我們都得成乞丐,他那個鬼人一點都沒有盡到父親的責任,我們就一定要盡到子女的責任嗎?沒有這樣子的天理
已經對他的自私死懶惡心透頂了,不要管了
也對那些不懷好意的人說好要是想從他身上打什麽鬼主意,就盡管打,賒了欠的不幫還
我都很懷疑他那個鬼人鬼樣,就是為了能和人家混一起,才各種的亂花錢,或者被人家套到話唆使了
大嫂:天沒亮就起床拖那個架子吵死了,你哥昨天又罵他,他還罵你哥
劉言:賣不完的什麽死爛臭豬肉,就把他當垃圾桶扔給他
他那個自私鬼真的是半點都不會為別人考慮的
大嫂:回來吃不好也不讓人睡好過
劉言:我都說我們難過死了,他都不會在乎
真的是極度極度的自私鬼
大嫂:他白天要麽罵罵咧咧,要麽睡,白天睡飽了,晚上吵
劉言:隨便他睡吧,反正他愛咋樣就咋樣吧,早作死早好,我們從來管不了他
講到嘴巴痛,心傷死都沒用的
他那個鬼人就應該當孤家寡人
我就後面覺得他被我爺爺奶奶縱慣得有當皇帝的心理,把我們全部人都理所當然的作踐使喚當奴婢伺候他
就是那鬼命各種惡心人
大嫂:是
劉言:大嫂,斷了那電話吧,用不上,沒必要花那個錢了。然後就當他死人一樣吧
大嫂:看你哥了
劉言:一年比一年惡心,他是不是覺得他快要死了,所以在死之前,要讓所有人都不好的這種惡人心理
一年比一年不成人樣,像鬼樣
劉言:直接斷了,跟我哥說,要是不斷,有電話有網,那小孩本來就沒有心讀書,有網之後就更加不用讀書了,而且還糟蹋身體,連覺都不想睡晚上
大嫂:你哥叫哥哥留級
考試才9分
劉言:………………!!!!!!!!!!!!!!就算留級他也不想讀書,我回家時候問他,他說就十幾二十的分,小的也不想讀書,一首古詩都不背的
大嫂:不想讀也要讀啊
劉言:都一點點不懂得讀書的好的,留級有什麽用,到時候讓他去學點手藝好了
那不叫讀,就是去那裏坐著而已,真不懂現在的小孩咋回事,以前再不想讀,好像班上最差的也有個三四十分啊,現在差到只有9分,媽耶
大嫂:氣死了
劉言:他們也是表面聽話而已,其實也是一句話都聽不進的
大嫂:老師說他這個學期懶了好多
劉言:我問他說,在宿舍就整天看著別人玩手機打游戲,在教室就發呆坐著
大嫂:先留一年看吧
以前沒這樣的
劉言:算了,家裏沒有讀書的基因,又不懂愛,勉強不來,等他吃苦吧,去學點手藝,不然邊賺錢吃點苦頭看他醒不醒,懂愛讀書了,什麽時候再去讀都不晚,活到老學到老
問他作業都不做的
大嫂:唉
劉言:人家博士的家裏也有大把苦瓜的,更何況我們家裏這種的
嘆氣也沒有用
大嫂:就這樣吧
這都是命
劉言:反正大部分人都是平平凡凡,沒啥,看開了也就啥事都沒有,看不開,氣死也沒有用
大嫂:那也是他自己的命
劉言:就算是父母也拿他沒有辦法啊,他沒有半分心用在學習上,到時候打工吃苦也是他自己,反正都是要打工的,讀了書,又讀不好的,出來還沒有人家早早出來的工資高,還浪費時間呢
大嫂:是
劉言:天塌不了,看開點吧
大嫂:沒指望過他們能怎樣
他們怎麽樣那也是他們自己命了
我們只能掙錢給他們上學
學不學那是他們的事了
劉言:兒孫自有兒孫福
大嫂:對
………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