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6章 紅衣主教論壇體
關燈
小
中
大
第196章 紅衣主教論壇體
人在羅馬, 剛去莎皇墳頭蹦完迪
1L
莎皇墳頭如圖,嗚嗚嗚莎皇的墳也毀得太徹底了就剩幾塊磚
2L
莎皇!我的莎皇!
羨慕樓樓能去羅馬朝聖嗚嗚嗚
3L
朝聖歸朝聖,越朝越傷心
他學生腓二好歹還剩個紀念碑呢, 輪到莎皇連個棺材都無
4L
誰讓莎皇不婚不育呢,不像莎崽枝繁葉茂, 據說還成立了腓特烈二世陵墓保護協會
5L
蚌住了, 莎崽是什麽花名啊!
6L
莎皇的崽, 簡稱莎崽
7L
雖然莎皇的後宮遍布歐亞, 但腓特烈二世才是他唯一的崽
8L
你面前的是羅馬主教,基督徒的代表, 眾門徒之主之後繼者, 最高祭司長, 眾仆之仆, 十字軍領導者,巴西琉斯加冕者,凱撒教導者,平民與工匠的保護人, 聖城光覆者,歐洲秩序締造者,英格蘭、法蘭西與德意志的無冕之主, 天主教、東正教與撒拉森教的共同聖人,鐵與血的教皇,凱撒一世!
9L
生前封聖,死後被打成敵/基/督, 然後在聖徒和敵/基/督中反覆橫跳
10L
橫跳一次墳頭就被摧毀一次, 所以後來就懶得給他修新墳頭了
莎皇風評是最近兩百年才穩定下來的
11L
不管莎皇風評往哪個方向偏, 都改變不了莎皇A爆歐洲的事實
莎ALL永遠的神
12L
莎公健步如飛
13L
莎嬤尖銳爆鳴
14L
瞳孔地震, 莎皇居然有嬤?
15L
莎皇怎麽不能嬤了?一款愛之欲其生恨之欲其死的蠱王大美人,同時代但凡叫得上名字的君主哪個不對莎皇又愛又恨
16L
莎崽除外,他超愛
17L
莎腓超好磕的,養成訓誡都可代
18L
腓莎也可,我聽您的話,做您理想的君主,但老師,你要愛我,你不能離開我
19L
都站莎皇右位了為什麽不磕英莎,英三超寵莎皇的!
20L
在莎腓美帝的產出中,英三的生態位是慈父微笑積極撮合這倆的粉頭......
21L
格九呢!反派擔當嗎!
22L
不,他是對莎皇求而不得的深櫃,雖然他把莎皇莎崽雙雙逐出教門的行為不失為粉頭操作
23L
格九太菜,磕不起來
不然其實可以搞一個他反殺莎皇強制異端的if,總覺得格九反殺肯定不會痛快弄死莎皇的,會試圖強制他悔過
24L
格九其實是可以反殺的,如果莎崽反水的話
不過莎崽反水了那還能叫莎崽嗎!
25L
誰反水了莎崽都不可能反水的
26L
擁抱驚異世界的命運,然後粉身碎骨!
就問還能更浪漫嗎!
27L
所以莎皇死後腓二會發瘋啊,“他給我描繪一個理想的圖景,可他先一步抽身離開,留下我一個人在王座上,日覆一日的孤獨怎不令我發瘋”
28L
也許如果癡念,不沾染生離死別,不配當傾城之戀
29L
莎腓是真的雙向奔赴,而且頂鍋蓋說其實我不是很在意莎皇莎崽事實上都屍骨無存這件事,都沒有墳頭等於都有墳頭
話說莎皇就沒個BG CP嗎
30L
莎皇又沒有緋聞,從哪裏給他爆個BG出來
難道拉法蘭西的阿格涅絲嗎,為數不多和莎皇扯得上關系年齡差也不算太大的女性,關鍵人家跟老公幸福美滿莎皇也就幫人證了個婚
31L
拉阿格涅絲也好過拉布蘭奇,看過一個他倆相愛相殺的if差點沒給我創飛
32L
路八布蘭奇鎖死,路八活著的時候兩口子一起杠莎皇,路八死了布蘭奇帶著孩子杠莎皇
莎皇好像反而不太在意跟這兩口子的家族宿怨,後來還去支援收覆失地運動
33L
他是奔著讓伊比利亞半島上的天主教徒和撒拉森教徒和平共處去的,只是撒拉森人不肯他才先支援一下天主教徒
但路八兩口子的訴求是鯊光所有異端異教徒根本不吃莎皇那套,後來把莎皇打成敵/基/督其實有布蘭奇出力,代入布蘭奇視角自己跟老公好端端的太子太子妃給整得被迫流亡娘家打個異教徒還要看教皇臉色,有機會不報覆回來簡直天理難容
34L
然後過幾十年卡佩全家也被打成異端,天道好輪回蒼天饒過誰.......
35L
毀人墳頭的先例就是從這開的頭,幻視一些洛水之誓
雖然莎皇風評穩定下來了,但墳頭是徹底沒了
36L
《過羅馬吊凱撒一世》
唱罷閃電歸來歌,聖徒涕淚老來多。
生披白袍驅諸帝,死留遺計誅賊戈。
英法德意傳聖諭,五大牧首聚臺河。
祇今尚有真十字,曾照聖座萬馬過!
37L
精羅落淚!
38L
說到精羅,莎皇作為一個天主教教皇最後居然是被東正教拜皇翻案這件事就很神奇,雖然翻案了也沒重修他墳頭
39L
主要隨著時間推移信仰自由成普世價值了,這個時候掌握話語權的剛好是拜皇而已
莎皇是真不把東正兄弟當外人
40L
他連撒拉森人都能先禮再兵,何況東正
思想覺悟真是領先中世紀起碼幾百年
41L
雖然學術界普遍觀點都認為莎皇是童年時期受到法國南部清潔派和熙多會的影響,但我覺得金雀花的遺傳因素也很重要,這一家子都挺自由開放的
42L
別的不說,武德充沛絕對是遺傳他爹
43L
這點毫無爭議,雖然很少有人想起獅心是他親爹
44L
除了武德,瘋批屬性其實也是一脈相承,雖然莎皇偶爾還是會裝一下的
45L
平靜發瘋的美麗瘋批,我瘋狂撿
46L
是的,莎皇戰績太彪悍,以至於很少有人想起莎皇其實是大美人......
47L
而且據說長得很像爹,同款美貌的不同打開方式,磕一口父子
48L
雖然莎皇對莎崽以外的所有人都走腎不走心,但他其實還挺在乎他爹的,千裏迢迢趕去給爹做臨終告解
49L
畢竟是親爹嘛,而且後期他也得靠爹的關系跟安茹家拉關系,而且獅心名頭在十字軍和撒拉森人裏也挺好用的
這倆父子關系少有人知主要是因為莎皇太彪悍了
50L
莎崽同理,很少有人想起他其實是神羅亨六的崽,他親媽康斯坦絲反而知名度更高
而且獅心和亨六其實是有仇的
51L
莎皇甚至還見證了親爹在神羅蹲局子
52L
他親爹還是他撈的,不幸的家庭催人早熟......
53L
莎皇在處理家庭關系上還是有一手的,把父慈子孝金雀花活生生治理成模範家庭,約翰和亞瑟居然都能一致對外
雖然他一死立刻回歸本性
54L
金雀花就算了,霍亨斯陶芬居然也金雀花化了
亨七跳反這件事雖然影響不大,但代入腓二視角他真的很難不懷念莎皇在時的闔家歡樂父慈子孝
55L
誰不懷念莎皇呢,快一千年了我們不還在給莎皇哭墳嗎
56L
不說了我訂票去羅馬了,莎皇等我!
57L
沖沖沖!!!!!!!!!!
【作者有話說】
感謝在20240315 19:23:29~20240322 22:00:20期間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營養液的小天使哦~
感謝灌溉營養液的小天使:42808255 18瓶;木槿琋 16瓶;讀者 1瓶;
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的!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人在羅馬, 剛去莎皇墳頭蹦完迪
1L
莎皇墳頭如圖,嗚嗚嗚莎皇的墳也毀得太徹底了就剩幾塊磚
2L
莎皇!我的莎皇!
羨慕樓樓能去羅馬朝聖嗚嗚嗚
3L
朝聖歸朝聖,越朝越傷心
他學生腓二好歹還剩個紀念碑呢, 輪到莎皇連個棺材都無
4L
誰讓莎皇不婚不育呢,不像莎崽枝繁葉茂, 據說還成立了腓特烈二世陵墓保護協會
5L
蚌住了, 莎崽是什麽花名啊!
6L
莎皇的崽, 簡稱莎崽
7L
雖然莎皇的後宮遍布歐亞, 但腓特烈二世才是他唯一的崽
8L
你面前的是羅馬主教,基督徒的代表, 眾門徒之主之後繼者, 最高祭司長, 眾仆之仆, 十字軍領導者,巴西琉斯加冕者,凱撒教導者,平民與工匠的保護人, 聖城光覆者,歐洲秩序締造者,英格蘭、法蘭西與德意志的無冕之主, 天主教、東正教與撒拉森教的共同聖人,鐵與血的教皇,凱撒一世!
9L
生前封聖,死後被打成敵/基/督, 然後在聖徒和敵/基/督中反覆橫跳
10L
橫跳一次墳頭就被摧毀一次, 所以後來就懶得給他修新墳頭了
莎皇風評是最近兩百年才穩定下來的
11L
不管莎皇風評往哪個方向偏, 都改變不了莎皇A爆歐洲的事實
莎ALL永遠的神
12L
莎公健步如飛
13L
莎嬤尖銳爆鳴
14L
瞳孔地震, 莎皇居然有嬤?
15L
莎皇怎麽不能嬤了?一款愛之欲其生恨之欲其死的蠱王大美人,同時代但凡叫得上名字的君主哪個不對莎皇又愛又恨
16L
莎崽除外,他超愛
17L
莎腓超好磕的,養成訓誡都可代
18L
腓莎也可,我聽您的話,做您理想的君主,但老師,你要愛我,你不能離開我
19L
都站莎皇右位了為什麽不磕英莎,英三超寵莎皇的!
20L
在莎腓美帝的產出中,英三的生態位是慈父微笑積極撮合這倆的粉頭......
21L
格九呢!反派擔當嗎!
22L
不,他是對莎皇求而不得的深櫃,雖然他把莎皇莎崽雙雙逐出教門的行為不失為粉頭操作
23L
格九太菜,磕不起來
不然其實可以搞一個他反殺莎皇強制異端的if,總覺得格九反殺肯定不會痛快弄死莎皇的,會試圖強制他悔過
24L
格九其實是可以反殺的,如果莎崽反水的話
不過莎崽反水了那還能叫莎崽嗎!
25L
誰反水了莎崽都不可能反水的
26L
擁抱驚異世界的命運,然後粉身碎骨!
就問還能更浪漫嗎!
27L
所以莎皇死後腓二會發瘋啊,“他給我描繪一個理想的圖景,可他先一步抽身離開,留下我一個人在王座上,日覆一日的孤獨怎不令我發瘋”
28L
也許如果癡念,不沾染生離死別,不配當傾城之戀
29L
莎腓是真的雙向奔赴,而且頂鍋蓋說其實我不是很在意莎皇莎崽事實上都屍骨無存這件事,都沒有墳頭等於都有墳頭
話說莎皇就沒個BG CP嗎
30L
莎皇又沒有緋聞,從哪裏給他爆個BG出來
難道拉法蘭西的阿格涅絲嗎,為數不多和莎皇扯得上關系年齡差也不算太大的女性,關鍵人家跟老公幸福美滿莎皇也就幫人證了個婚
31L
拉阿格涅絲也好過拉布蘭奇,看過一個他倆相愛相殺的if差點沒給我創飛
32L
路八布蘭奇鎖死,路八活著的時候兩口子一起杠莎皇,路八死了布蘭奇帶著孩子杠莎皇
莎皇好像反而不太在意跟這兩口子的家族宿怨,後來還去支援收覆失地運動
33L
他是奔著讓伊比利亞半島上的天主教徒和撒拉森教徒和平共處去的,只是撒拉森人不肯他才先支援一下天主教徒
但路八兩口子的訴求是鯊光所有異端異教徒根本不吃莎皇那套,後來把莎皇打成敵/基/督其實有布蘭奇出力,代入布蘭奇視角自己跟老公好端端的太子太子妃給整得被迫流亡娘家打個異教徒還要看教皇臉色,有機會不報覆回來簡直天理難容
34L
然後過幾十年卡佩全家也被打成異端,天道好輪回蒼天饒過誰.......
35L
毀人墳頭的先例就是從這開的頭,幻視一些洛水之誓
雖然莎皇風評穩定下來了,但墳頭是徹底沒了
36L
《過羅馬吊凱撒一世》
唱罷閃電歸來歌,聖徒涕淚老來多。
生披白袍驅諸帝,死留遺計誅賊戈。
英法德意傳聖諭,五大牧首聚臺河。
祇今尚有真十字,曾照聖座萬馬過!
37L
精羅落淚!
38L
說到精羅,莎皇作為一個天主教教皇最後居然是被東正教拜皇翻案這件事就很神奇,雖然翻案了也沒重修他墳頭
39L
主要隨著時間推移信仰自由成普世價值了,這個時候掌握話語權的剛好是拜皇而已
莎皇是真不把東正兄弟當外人
40L
他連撒拉森人都能先禮再兵,何況東正
思想覺悟真是領先中世紀起碼幾百年
41L
雖然學術界普遍觀點都認為莎皇是童年時期受到法國南部清潔派和熙多會的影響,但我覺得金雀花的遺傳因素也很重要,這一家子都挺自由開放的
42L
別的不說,武德充沛絕對是遺傳他爹
43L
這點毫無爭議,雖然很少有人想起獅心是他親爹
44L
除了武德,瘋批屬性其實也是一脈相承,雖然莎皇偶爾還是會裝一下的
45L
平靜發瘋的美麗瘋批,我瘋狂撿
46L
是的,莎皇戰績太彪悍,以至於很少有人想起莎皇其實是大美人......
47L
而且據說長得很像爹,同款美貌的不同打開方式,磕一口父子
48L
雖然莎皇對莎崽以外的所有人都走腎不走心,但他其實還挺在乎他爹的,千裏迢迢趕去給爹做臨終告解
49L
畢竟是親爹嘛,而且後期他也得靠爹的關系跟安茹家拉關系,而且獅心名頭在十字軍和撒拉森人裏也挺好用的
這倆父子關系少有人知主要是因為莎皇太彪悍了
50L
莎崽同理,很少有人想起他其實是神羅亨六的崽,他親媽康斯坦絲反而知名度更高
而且獅心和亨六其實是有仇的
51L
莎皇甚至還見證了親爹在神羅蹲局子
52L
他親爹還是他撈的,不幸的家庭催人早熟......
53L
莎皇在處理家庭關系上還是有一手的,把父慈子孝金雀花活生生治理成模範家庭,約翰和亞瑟居然都能一致對外
雖然他一死立刻回歸本性
54L
金雀花就算了,霍亨斯陶芬居然也金雀花化了
亨七跳反這件事雖然影響不大,但代入腓二視角他真的很難不懷念莎皇在時的闔家歡樂父慈子孝
55L
誰不懷念莎皇呢,快一千年了我們不還在給莎皇哭墳嗎
56L
不說了我訂票去羅馬了,莎皇等我!
57L
沖沖沖!!!!!!!!!!
【作者有話說】
感謝在20240315 19:23:29~20240322 22:00:20期間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營養液的小天使哦~
感謝灌溉營養液的小天使:42808255 18瓶;木槿琋 16瓶;讀者 1瓶;
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的!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