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1902-1903

關燈
1902-1903

1902幕外:滿月場的離別二

姜清落:

本來打算今天悄悄寫一封不讓你知道的信,想湊一個整數,但看看十九,十和九,完美,長久,很吉利。所以便放棄啦。

昨天在直播間,那位小哥哥似乎也很難受。你既然找到自己喜歡的人了,便就要好好地與他在一起。一想到以後有人照顧姜清落你,也有人陪著姜清落你,我特別開心。

姜清落,幸福的路是你和那位小哥哥的,不要在意他人的言語,不可能所有人都會祝福你們,但是沒有必要去管那些閑言碎語。沒有必要為了其實根本不相幹的人,殘缺自己的幸福。就像一句話那樣,幸福是自己的。姜清落,你一定要幸福,我希望自己認識的每一個人都能夠幸福。

江湖路遠,此地一別,清音再無何樾。千言萬語,只道先生一句,望先生長記:那年春,除卻情書不是真。春風拂你眉間淡淡痕,姜花叢中的先生,我道韻曲成風,一碗姜湯,願你一世平安無憂。

2016年4月4日00點09分,何樾書。

1903幕後:滿月場的離別三

發了情書後,心情更加波湧。我禁不住又發了叨擾的話:

最後一次希望姜清落你好好回覆我一下,如果不想保存就不要接受了。祝你和小哥哥幸福無憂,何樾先敬一杯酒祝福。如果姜清落方便,請留一個以後可以聯系到的QQ號,我會退出姜清落的微信。

然後姜清落給了我一串數字,我加了號跟他說了句晚安。他回覆了一個:安。

姜清落你是不是也不知道該怎麽對付這件事,我不知道你是什麽樣的心情。我只知道我越努力不去想你不播了這件事,情緒就越發反覆無常。決定了不再聯系叨擾你,卻還是禁不住要煩你,我煩這樣的自己,可是現在的我還無法真的把你隔離在我的世界之外。

半夜兩點多,睜開雙眼,我終於敢承認我失眠了。

在Q上發了消息,還是叨擾你了,對不起。

真的好難受啊,突然發現自己並不能睡著。原來我還是在乎這件事的,原來還是不夠灑脫,說什麽跟心裏想什麽,也會不一樣。最後明明很豁達的,結果半夜失眠了……大概我寫出來會好受點,不要管我,放任我胡言亂語,寫出來就不難麽難受了,累了,自然就睡了……明天清明節,想念離開的人。我常想如果一個人在生命的最後一刻,還想著一個人,大概是真的舍不得吧

同學朋友有時候說,我看起來很沒有感情,可我只想借一句話來說:春到芳菲春散去,情到深處情轉薄。可能提前習慣了給你寫信,一時還不習慣丟掉。請原諒我最後叨嘮幾次便好,去刷個單詞吧。老師說背單詞比失戀痛苦。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

可能忘記姜清落需要一段時間,等瓶頸期過了,我以後再提起姜清落就可以談笑自如了。聽著《忘掉那個人吧,好嗎?》刪了以前的評論,也取消訂閱姜清落了,群退了,微信刪了,只留了這個能在以後還可以聯系到你的QQ。對不起,我心裏還是存了一絲想要聯系你的期許。

認識姜清落你,應該算不得認識吧,因為不了解。砸了場子的我,昨天是第一次聽見姜清落你發脾氣。這也算是遇見過另一面的姜清落了吧,很幸運。

今天找了另一位寫信的對象,不是寫情書,大概不會再給其他主播寫情書了。今天在那個主播的直播間聽到了安和橋,眼淚就不爭氣地流下來了。以後都不能捧姜清落的場了吧,姜清落應該理解我。我很灑脫,但也需要時間。

第一次寫情書畢竟還是深刻的。眼淚流的兇猛的時候,就會想沖動地說,姜清落,我愛你。但是自己似乎並不能理解愛吧。大概何樾是真的喜歡上了姜清落,也是姜先生。但是我要說再見了。也許著急尋找下一個寫信的對象,是為了快點忘記姜清落,忘記昨夜的失眠。我怎麽就這麽樣了……

姜清落後來的每次都不會回覆我的信,心裏很難受。姜清落這樣冷冷淡淡的態度,每次都讓我很難受。清明節,一切隨風雨散去,就當自己做了一場夢,我也只想安靜地祝福,安靜地離開,不喜歡胡鬧……姜清落(姜先生),在你的夢中,何樾喜歡你,你曾出現在他的夢裏。以後不打擾了,希望姜清落能最後說聲:何樾,考研加油!

因為姜清落的音頻也被我刪了,我們的故事只在文字裏。人總是會奢求自己可能得不到的東西,說加油,也可能是我最後的奢求吧。姜清落,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