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9 章
關燈
小
中
大
第 9 章
當天晚上,維爾獨自回到了宿舍。
他早早地洗過澡後就跳上了床,拿起光腦刷起了雄蟲論壇。
得益於雄蟲同事們之前在維爾面前多次提及這個論壇,維爾在第一天工作結束後就立刻註冊了賬號,並在刷了幾次後就深深沈迷於此,甚至演化到一天不點進論壇就渾身難受的地步。
究其原因,主要是這個論壇真的有很多吸蟲眼球的抓馬事件,許多雄蟲會把自己或身邊蟲遇到的情感小事發到上面供蟲閱讀評論,還有的蟲也會把自己在感情上遇到的問題發上來詢問其他有經驗的雄蟲該怎麽做。
不得不說,雄蟲天生心思細膩,比大大咧咧的雌蟲在分析情感問題上靠譜多了,他們分析問題都很到位,提的意見也很有建設性,確實幫了許多涉世未深的小雄蟲解決了許多問題。
而且他們也不用擔心出現雌裝雄的情況,因為這個論壇進入前要進行嚴格的身份認證,並且每只雄蟲只能註冊一個論壇賬號,所以基本上不會出現雌蟲混進論壇偷窺雄蟲們情感生活的現象。
維爾點進了自己之前在論壇上發的帖子,開始向雄蟲前輩們匯報自己目前的進度。
【情感咨詢:喜歡的雌蟲和我在一起後不願公開是什麽意思?
維維愛吃糖:
前輩們,我一星期前剛剛分化成A級雄蟲,陪我度過分化期的就是我喜歡的那只雌蟲,姑且就把他稱作“en”吧。
en應該比我大個三十多歲,前些天剛剛離婚,他是那種說話超級溫柔又長得特別漂亮的雌蟲,但可能因為是貴族雌蟲的緣故,en在某些方面有點古板,尤其是情感上,老是覺得別蟲會因為感情上的事對他指指點點。
我記得分化期那天其實蠻意外的,我們倆當時共處一室,然後我的分化期突然提前,他迫不得已才幫我處理了分化期的發情熱,就是因為這件事,第二天,我們也就確定了關系。
但en在我們確定關系後好像一直沒有公開的打算,每次我們在一起約會都是偷偷摸摸的,別蟲一過來,他就立刻把我推開,那種感覺就跟偷情一樣。
可是,我們明明是兩情相悅的正常情侶,為什麽弄成這樣?我真的很難過。
後來我也和en聊過這件事,知道了他這麽做的原因,我也理解了他,在約會時也會配合他,但我每次詢問en是不是他把導致我們現在不能公開的事情處理好了,我們就可以正大光明地約會時他都支支吾吾地不肯回答。
所以,我想問問好心的前輩們,en到底是什麽意思啊?遇到這種情況我應該怎麽辦?
星辰:
哈哈哈!我搶到一樓啦!其實我也沒有什麽情感經歷,就單純來湊個熱鬧,不過,就我淺薄的經驗來說,我感覺樓主應該是被壞雌蟲白嫖了!
維維愛吃糖回覆星辰:
這是什麽意思?求前輩解釋。
星辰:
就是現在有很多雌蟲其實是不想結婚的單身主義者,但他們又想和雄蟲睡覺、還想生蛋,所以就哄騙我們做他們的地下情蟲,等懷上蛋後他們就會立刻跑路,只留下我們這些可憐無辜的雄蟲被騙身又騙心。
騙蛋渣雌去死:
讚同樓上的,現在確實存在這種情況,而且雄保會也不會管,當初制定雄蟲保護法時那群蟲都自信地認為不會有雌蟲不願意和雄蟲結婚,就沒有去制定相應的法律,給那群渣雌留下了空子。
現在的情況就是,我們被白嫖了不僅求告無門,還要被網上的某些雌蟲罵不識好歹,有蟲願意免費給我們生蛋還在那嘰嘰歪歪。
但問題是,你們想生蛋不會去生育中心做蟲工受孕嗎?幹嘛要來找雄蟲,不就是為了省一大筆手續費順便再爽一把嗎?還裝出一幅便宜了我們雄蟲的嘴臉,真是又當又立!
所以這邊建議樓主趕緊和那只雌蟲分手,當斷即斷,千萬別越陷越深,被白嫖了蟲蛋不說到時候分手了還要死要活。
而且毫不誇張地告訴樓主,我身邊就有雄蟲遇到這種情況,他現在已經抑郁了,前幾天我剛把他送到雄蟲醫院。
維維愛吃糖回覆騙蛋渣雌去死:
啊這,我感覺應該不是這種情況吧,我和en認識很多年了,感覺他不是這種蟲,en是那種很傳統的貴族雌蟲,應該做不出來這種事。
唯愛奧萊寶貝:
就是嘛,樓上也不要把所有雌蟲都想得那麽壞,大多數雌蟲都是好的,不要因為個例就抹黑整個雌蟲群體嘛。
騙蛋渣雌去死回覆唯愛奧萊寶貝:
呵,警惕海量個例嗎?樓上真的是典中典。
還有,我剛剛點開了樓上主頁,真是辣眼睛,不是秀雌君就是秀蛋、秀蟲崽,像你這種雄蟲還是別出去工作了,乖乖回去做你雌君的嬌嬌雄主吧,丟蟲現眼的東西!
萊雅:
樓上沒必要這樣,真的沒必要,我們應該尊重每只蟲的蟲生選擇。
而且我們是來幫樓主解決問題的,不是來吵架的。
話說,樓主,你是不是漏了信息沒講,我感覺你前後敘述有點奇怪,貴族雌蟲是有些古板沒錯。
但貴族間也從來沒有限制雌蟲再婚的規定呀,再怎麽樣也不至於因為傳統的緣故和喜歡的雄蟲做一輩子的地下情蟲吧。
維維愛吃糖回覆萊雅:
嗯……我是有個重要信息沒講,就是……我之前和en是雄子和雌父的關系。
不過!我們之間實際上一點關系都沒有!我現在也退出那個家了!而且我的親生雌父並沒有嫁給我雄父,我是後來才加入那個家的,只是當時……當時en是我雄父的雌君……
心虛對手指.gif
星辰:好家夥!
騙蛋渣雌去死:好家夥!
唯愛奧萊寶貝:好家夥!
……
萊雅:
無意破壞隊形,我來替樓主分析一下。
我感覺en應該還是喜歡樓主的,因為我之前就是貴族雄蟲,雖然現在也因為工作和婚姻的問題退出家族了,但說到貴族雌蟲,我還是有一定的了解的。
貴族雌蟲確實如樓主說的那樣,比起一般雌蟲會古板很多,也確實格外註意自己的名聲和他蟲的看法,而且,貴族雌蟲在雌雄關系上總是格外慎重,除非是雄主或者心上蟲,否則無論是誰都別想強迫他們發生關系。
所以,我想en在之前和樓主有過那麽尷尬的關系後都能同意幫樓主解決分化期遇到的問題,那就說明en確實喜歡樓主,這一點毋庸置疑。
而不願公開的話,也可以理解,en可能是那種平時規行矩步的雌蟲,並不想因為自己給家族抹黑,也不想成為其他貴族蟲茶餘飯後的談資。
維維愛吃糖回覆萊雅:
這樣啊,那算了吧,只要能在一起就好了,名分什麽的其實也不是很重要,我還是尊重他的想法吧。
香草味冰淇淋:
樓主,大可不必,你這真的有點戀愛腦了,什麽叫名分不重要?
你看雌蟲論壇那些家夥怎麽說的,他們都說不讓他們當雌君就等於不愛,不和他們結婚也等於不愛。
我們要向他們學習,別被某些打著自由主義旗號的雌蟲給騙了,他們那些家夥其實就是一群花花公子,本來就不想結婚,只想換著不同種類的雄蟲玩。
而且我也不同意樓上的觀點,就算是貴族雌蟲,就算身份尷尬,真愛你的雌蟲肯定也不會願意委屈你的。
我身邊就有一只貴族雌,他的情況就和en差不多,也愛上了自己雄主在外面的私生雄,結果呢,蟲家什麽貴族身份、貴族名聲,什麽都不要了也要和心上蟲在一起。
由此可見,en就是不愛,沒什麽好說的。
維維愛吃糖回覆香草味冰淇淋:
大哭.jpg
真的嗎?嗚嗚嗚,那我該怎麽辦?
不考上研究所不改名:
樓主不必太過悲觀,我覺得樓上兩位前輩都說得有道理,要不你想個辦法試探一下。
維維愛吃糖回覆不考上研究所不改名:
怎麽試探呢?要不我還是直接問吧。
不考上研究所不改名:
別,樓主你千萬別,直接問是沒有結果的,我建議你試著冷落他一下,看看他會有什麽反應……
……
(最新消息)維維愛吃糖:
前輩們!我按照你們說的去做了,不過,大哭.jpg,en看起來好難過啊,我有點後悔那麽對他了,要不,我還是明天早上和他覆合吧。
香草味冰淇淋:
摘除戀愛腦.gif
別,一定要堅持住,樓主,成敗在此一舉了,讓他慌,他一慌,說不定就願意和你公開了,而且你也能知道他到底愛不愛你。
維維愛吃糖回覆香草味冰淇淋:
好的!前輩,我一定堅持住,我會表現得特別冷酷無情的!
騙蛋渣雌去死:
惆悵抽煙.jpg
唉,為什麽我們雄蟲就一定要和雌蟲談情說愛呢?安心搞事業不香嗎?你們這群蟲真的是,徹底沒救了。】
維爾看完全部回覆,又刷了會兒其他蟲的帖子,從中得出了一個結論。
那就是,雌蟲是一種得寸進尺的貪婪生物,所以很多時候不能太寵著,要適當給他們一點危機感,感情才能更加穩固。
維爾了然地點了點頭,心裏暗暗下定決心,不管到時候恩澤在自己面前露出多可憐的表情,他都不要再搭理他,除非,恩澤能正面回答關於結婚、公開的事。
維爾其實並不是很在意要不要結婚,是否向其他蟲宣布戀情,但維爾不滿意的一直都是恩澤回避的態度。
問到這個問題,恩澤不是支支吾吾半天說不出一句話就是立刻轉移話題,看起來根本沒有考慮過和維爾的未來,讓維爾有些時候也開始懷疑恩澤是不是根本不愛自己。
但現在,哼哼,維爾眸色微沈,我倒要看看恩澤你接下來會怎麽辦!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當天晚上,維爾獨自回到了宿舍。
他早早地洗過澡後就跳上了床,拿起光腦刷起了雄蟲論壇。
得益於雄蟲同事們之前在維爾面前多次提及這個論壇,維爾在第一天工作結束後就立刻註冊了賬號,並在刷了幾次後就深深沈迷於此,甚至演化到一天不點進論壇就渾身難受的地步。
究其原因,主要是這個論壇真的有很多吸蟲眼球的抓馬事件,許多雄蟲會把自己或身邊蟲遇到的情感小事發到上面供蟲閱讀評論,還有的蟲也會把自己在感情上遇到的問題發上來詢問其他有經驗的雄蟲該怎麽做。
不得不說,雄蟲天生心思細膩,比大大咧咧的雌蟲在分析情感問題上靠譜多了,他們分析問題都很到位,提的意見也很有建設性,確實幫了許多涉世未深的小雄蟲解決了許多問題。
而且他們也不用擔心出現雌裝雄的情況,因為這個論壇進入前要進行嚴格的身份認證,並且每只雄蟲只能註冊一個論壇賬號,所以基本上不會出現雌蟲混進論壇偷窺雄蟲們情感生活的現象。
維爾點進了自己之前在論壇上發的帖子,開始向雄蟲前輩們匯報自己目前的進度。
【情感咨詢:喜歡的雌蟲和我在一起後不願公開是什麽意思?
維維愛吃糖:
前輩們,我一星期前剛剛分化成A級雄蟲,陪我度過分化期的就是我喜歡的那只雌蟲,姑且就把他稱作“en”吧。
en應該比我大個三十多歲,前些天剛剛離婚,他是那種說話超級溫柔又長得特別漂亮的雌蟲,但可能因為是貴族雌蟲的緣故,en在某些方面有點古板,尤其是情感上,老是覺得別蟲會因為感情上的事對他指指點點。
我記得分化期那天其實蠻意外的,我們倆當時共處一室,然後我的分化期突然提前,他迫不得已才幫我處理了分化期的發情熱,就是因為這件事,第二天,我們也就確定了關系。
但en在我們確定關系後好像一直沒有公開的打算,每次我們在一起約會都是偷偷摸摸的,別蟲一過來,他就立刻把我推開,那種感覺就跟偷情一樣。
可是,我們明明是兩情相悅的正常情侶,為什麽弄成這樣?我真的很難過。
後來我也和en聊過這件事,知道了他這麽做的原因,我也理解了他,在約會時也會配合他,但我每次詢問en是不是他把導致我們現在不能公開的事情處理好了,我們就可以正大光明地約會時他都支支吾吾地不肯回答。
所以,我想問問好心的前輩們,en到底是什麽意思啊?遇到這種情況我應該怎麽辦?
星辰:
哈哈哈!我搶到一樓啦!其實我也沒有什麽情感經歷,就單純來湊個熱鬧,不過,就我淺薄的經驗來說,我感覺樓主應該是被壞雌蟲白嫖了!
維維愛吃糖回覆星辰:
這是什麽意思?求前輩解釋。
星辰:
就是現在有很多雌蟲其實是不想結婚的單身主義者,但他們又想和雄蟲睡覺、還想生蛋,所以就哄騙我們做他們的地下情蟲,等懷上蛋後他們就會立刻跑路,只留下我們這些可憐無辜的雄蟲被騙身又騙心。
騙蛋渣雌去死:
讚同樓上的,現在確實存在這種情況,而且雄保會也不會管,當初制定雄蟲保護法時那群蟲都自信地認為不會有雌蟲不願意和雄蟲結婚,就沒有去制定相應的法律,給那群渣雌留下了空子。
現在的情況就是,我們被白嫖了不僅求告無門,還要被網上的某些雌蟲罵不識好歹,有蟲願意免費給我們生蛋還在那嘰嘰歪歪。
但問題是,你們想生蛋不會去生育中心做蟲工受孕嗎?幹嘛要來找雄蟲,不就是為了省一大筆手續費順便再爽一把嗎?還裝出一幅便宜了我們雄蟲的嘴臉,真是又當又立!
所以這邊建議樓主趕緊和那只雌蟲分手,當斷即斷,千萬別越陷越深,被白嫖了蟲蛋不說到時候分手了還要死要活。
而且毫不誇張地告訴樓主,我身邊就有雄蟲遇到這種情況,他現在已經抑郁了,前幾天我剛把他送到雄蟲醫院。
維維愛吃糖回覆騙蛋渣雌去死:
啊這,我感覺應該不是這種情況吧,我和en認識很多年了,感覺他不是這種蟲,en是那種很傳統的貴族雌蟲,應該做不出來這種事。
唯愛奧萊寶貝:
就是嘛,樓上也不要把所有雌蟲都想得那麽壞,大多數雌蟲都是好的,不要因為個例就抹黑整個雌蟲群體嘛。
騙蛋渣雌去死回覆唯愛奧萊寶貝:
呵,警惕海量個例嗎?樓上真的是典中典。
還有,我剛剛點開了樓上主頁,真是辣眼睛,不是秀雌君就是秀蛋、秀蟲崽,像你這種雄蟲還是別出去工作了,乖乖回去做你雌君的嬌嬌雄主吧,丟蟲現眼的東西!
萊雅:
樓上沒必要這樣,真的沒必要,我們應該尊重每只蟲的蟲生選擇。
而且我們是來幫樓主解決問題的,不是來吵架的。
話說,樓主,你是不是漏了信息沒講,我感覺你前後敘述有點奇怪,貴族雌蟲是有些古板沒錯。
但貴族間也從來沒有限制雌蟲再婚的規定呀,再怎麽樣也不至於因為傳統的緣故和喜歡的雄蟲做一輩子的地下情蟲吧。
維維愛吃糖回覆萊雅:
嗯……我是有個重要信息沒講,就是……我之前和en是雄子和雌父的關系。
不過!我們之間實際上一點關系都沒有!我現在也退出那個家了!而且我的親生雌父並沒有嫁給我雄父,我是後來才加入那個家的,只是當時……當時en是我雄父的雌君……
心虛對手指.gif
星辰:好家夥!
騙蛋渣雌去死:好家夥!
唯愛奧萊寶貝:好家夥!
……
萊雅:
無意破壞隊形,我來替樓主分析一下。
我感覺en應該還是喜歡樓主的,因為我之前就是貴族雄蟲,雖然現在也因為工作和婚姻的問題退出家族了,但說到貴族雌蟲,我還是有一定的了解的。
貴族雌蟲確實如樓主說的那樣,比起一般雌蟲會古板很多,也確實格外註意自己的名聲和他蟲的看法,而且,貴族雌蟲在雌雄關系上總是格外慎重,除非是雄主或者心上蟲,否則無論是誰都別想強迫他們發生關系。
所以,我想en在之前和樓主有過那麽尷尬的關系後都能同意幫樓主解決分化期遇到的問題,那就說明en確實喜歡樓主,這一點毋庸置疑。
而不願公開的話,也可以理解,en可能是那種平時規行矩步的雌蟲,並不想因為自己給家族抹黑,也不想成為其他貴族蟲茶餘飯後的談資。
維維愛吃糖回覆萊雅:
這樣啊,那算了吧,只要能在一起就好了,名分什麽的其實也不是很重要,我還是尊重他的想法吧。
香草味冰淇淋:
樓主,大可不必,你這真的有點戀愛腦了,什麽叫名分不重要?
你看雌蟲論壇那些家夥怎麽說的,他們都說不讓他們當雌君就等於不愛,不和他們結婚也等於不愛。
我們要向他們學習,別被某些打著自由主義旗號的雌蟲給騙了,他們那些家夥其實就是一群花花公子,本來就不想結婚,只想換著不同種類的雄蟲玩。
而且我也不同意樓上的觀點,就算是貴族雌蟲,就算身份尷尬,真愛你的雌蟲肯定也不會願意委屈你的。
我身邊就有一只貴族雌,他的情況就和en差不多,也愛上了自己雄主在外面的私生雄,結果呢,蟲家什麽貴族身份、貴族名聲,什麽都不要了也要和心上蟲在一起。
由此可見,en就是不愛,沒什麽好說的。
維維愛吃糖回覆香草味冰淇淋:
大哭.jpg
真的嗎?嗚嗚嗚,那我該怎麽辦?
不考上研究所不改名:
樓主不必太過悲觀,我覺得樓上兩位前輩都說得有道理,要不你想個辦法試探一下。
維維愛吃糖回覆不考上研究所不改名:
怎麽試探呢?要不我還是直接問吧。
不考上研究所不改名:
別,樓主你千萬別,直接問是沒有結果的,我建議你試著冷落他一下,看看他會有什麽反應……
……
(最新消息)維維愛吃糖:
前輩們!我按照你們說的去做了,不過,大哭.jpg,en看起來好難過啊,我有點後悔那麽對他了,要不,我還是明天早上和他覆合吧。
香草味冰淇淋:
摘除戀愛腦.gif
別,一定要堅持住,樓主,成敗在此一舉了,讓他慌,他一慌,說不定就願意和你公開了,而且你也能知道他到底愛不愛你。
維維愛吃糖回覆香草味冰淇淋:
好的!前輩,我一定堅持住,我會表現得特別冷酷無情的!
騙蛋渣雌去死:
惆悵抽煙.jpg
唉,為什麽我們雄蟲就一定要和雌蟲談情說愛呢?安心搞事業不香嗎?你們這群蟲真的是,徹底沒救了。】
維爾看完全部回覆,又刷了會兒其他蟲的帖子,從中得出了一個結論。
那就是,雌蟲是一種得寸進尺的貪婪生物,所以很多時候不能太寵著,要適當給他們一點危機感,感情才能更加穩固。
維爾了然地點了點頭,心裏暗暗下定決心,不管到時候恩澤在自己面前露出多可憐的表情,他都不要再搭理他,除非,恩澤能正面回答關於結婚、公開的事。
維爾其實並不是很在意要不要結婚,是否向其他蟲宣布戀情,但維爾不滿意的一直都是恩澤回避的態度。
問到這個問題,恩澤不是支支吾吾半天說不出一句話就是立刻轉移話題,看起來根本沒有考慮過和維爾的未來,讓維爾有些時候也開始懷疑恩澤是不是根本不愛自己。
但現在,哼哼,維爾眸色微沈,我倒要看看恩澤你接下來會怎麽辦!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