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 一代第一寵44
關燈
小
中
大
410 一代第一寵44
找到伊吾恩的時候,他死氣沈沈的,沒有一點兒朝氣。
突然覺得他有點可憐,就是那種像是被遺棄之後,又遭遇了很大的傷痛一樣的感覺,簡直不要太慘啊。
公爵伊吾恩“你來幹什麽?”
他來幹什麽?
對啊,他是來帶他回去的。
差點兒這麽看著他,就想要在這兒看著了。
實在是不想上前打擾,這也太可憐了吧!
他什麽時候才能裝得這麽可憐,然後,惹人憐愛。
通南北:……
這種話虧他也說的出來,任務對象對他那麽好,從來都沒有欺負過他,好嗎!
當然了,某些‘欺負’,那都只是為了增加感情。
木北晟“你這是怎麽?”
看上去總是魂不守舍的,感覺……像一只喪家之犬。
公爵伊吾恩“沒事,只是突然發現,我已經不適合在這裏生存了。”
果然,種族變了,他根本就沒法適應,像這種地方,不是他說想要在這裏生活,就可以在這裏生存下去的。
木北晟“當然不適合了,你是吸血鬼啊!”
他總不能披著吸血鬼的皮囊,去做一個人累吧。
那樣只會很累。
伊吾恩笑了,是啊,他已經變成吸血鬼了。
做人的時候,覺得孤苦無依,活著也沒什麽好。
可是發現自己能夠活下去的時候,又貪心的想要得到更多,所以,這就是人類的貪欲嗎?
可是,他已經不是人類了,為什麽還是不能控制住自己呢。
木北晟“在這裏不習慣沒關系的,你要回去嗎?我們一起啊!”
伊吾恩看了一眼木北晟,他是瘋了嗎?他一個人類,說要和他一起回吸血鬼的地盤。
公爵伊吾恩“你瘋了,你最好是不要回去,在人類的地盤,你可以保證自己有安定的生活,你去吸血鬼的地盤幹什麽?小命隨時都可能不保。”
他怎麽比他還激動啊,他不回去的話,吸血鬼地盤恐怕連吸血鬼都沒辦法過上安定的生活了吧?
通南北(“宿主,你還知道啊。”)
木北晟(“嘻嘻,以阿南對我的執念,很難想象沒了我他不發瘋的樣子。”)
反正他又不會傷害他。
他舍不得。
木北晟“其實我也不想回去的,可是我的愛人在那裏,為了他我願意回去,我相信他會保護我的。”
雖然覺得這樣有點兒虐狗,可是他還是希望他能夠想清楚,能夠和他回去。
畢竟那個女人,對他好像還挺好的。
不過人家的感情,他也沒有什麽資格評判。
最終的結果,還是給他自己來定奪。
公爵伊吾恩“愛人?”
難道他也愛上了一個吸血鬼嗎?
公爵伊吾恩“吸血鬼裏,沒有人能保得住你,除非你變得強大,可是人類再強大,又能怎麽樣呢。”
在吸血鬼的地盤裏,在強大的人類,都禁不住他們的摔打虐待。
他能過現在這般好,全部都是她的功勞,她給了他一個好生活,可惜,她從來不陪伴自己。
木北晟“那你呢,你現在已經變成吸血鬼了,你可以變得更強大啊,可是你為什麽要逃呢。”
公爵伊吾恩“什麽?”
他,他可以嗎?
他怕自己做不到,讓她失望。
第410章:完。
小劇場:
北北不會安慰人,但是他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其實吧,但是有些小心思的,他想要他回去,既然她是人類變成吸血鬼的,那以後好歹他們也算是有個伴呀,他也對自己下不去手不是。
木北晟“你就不要想那麽多了,你就跟我回去吧。”
伊吾恩看了一眼他,他可以為了愛人,付出到這種地步嗎?
公爵伊吾恩“……”
很羨慕他。
那他,是不是也可以……
可是,他真的怕自己做不好。
木北晟“真讓人著急。”
可別讓他動粗啊。
他可沒有多少耐心的。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找到伊吾恩的時候,他死氣沈沈的,沒有一點兒朝氣。
突然覺得他有點可憐,就是那種像是被遺棄之後,又遭遇了很大的傷痛一樣的感覺,簡直不要太慘啊。
公爵伊吾恩“你來幹什麽?”
他來幹什麽?
對啊,他是來帶他回去的。
差點兒這麽看著他,就想要在這兒看著了。
實在是不想上前打擾,這也太可憐了吧!
他什麽時候才能裝得這麽可憐,然後,惹人憐愛。
通南北:……
這種話虧他也說的出來,任務對象對他那麽好,從來都沒有欺負過他,好嗎!
當然了,某些‘欺負’,那都只是為了增加感情。
木北晟“你這是怎麽?”
看上去總是魂不守舍的,感覺……像一只喪家之犬。
公爵伊吾恩“沒事,只是突然發現,我已經不適合在這裏生存了。”
果然,種族變了,他根本就沒法適應,像這種地方,不是他說想要在這裏生活,就可以在這裏生存下去的。
木北晟“當然不適合了,你是吸血鬼啊!”
他總不能披著吸血鬼的皮囊,去做一個人累吧。
那樣只會很累。
伊吾恩笑了,是啊,他已經變成吸血鬼了。
做人的時候,覺得孤苦無依,活著也沒什麽好。
可是發現自己能夠活下去的時候,又貪心的想要得到更多,所以,這就是人類的貪欲嗎?
可是,他已經不是人類了,為什麽還是不能控制住自己呢。
木北晟“在這裏不習慣沒關系的,你要回去嗎?我們一起啊!”
伊吾恩看了一眼木北晟,他是瘋了嗎?他一個人類,說要和他一起回吸血鬼的地盤。
公爵伊吾恩“你瘋了,你最好是不要回去,在人類的地盤,你可以保證自己有安定的生活,你去吸血鬼的地盤幹什麽?小命隨時都可能不保。”
他怎麽比他還激動啊,他不回去的話,吸血鬼地盤恐怕連吸血鬼都沒辦法過上安定的生活了吧?
通南北(“宿主,你還知道啊。”)
木北晟(“嘻嘻,以阿南對我的執念,很難想象沒了我他不發瘋的樣子。”)
反正他又不會傷害他。
他舍不得。
木北晟“其實我也不想回去的,可是我的愛人在那裏,為了他我願意回去,我相信他會保護我的。”
雖然覺得這樣有點兒虐狗,可是他還是希望他能夠想清楚,能夠和他回去。
畢竟那個女人,對他好像還挺好的。
不過人家的感情,他也沒有什麽資格評判。
最終的結果,還是給他自己來定奪。
公爵伊吾恩“愛人?”
難道他也愛上了一個吸血鬼嗎?
公爵伊吾恩“吸血鬼裏,沒有人能保得住你,除非你變得強大,可是人類再強大,又能怎麽樣呢。”
在吸血鬼的地盤裏,在強大的人類,都禁不住他們的摔打虐待。
他能過現在這般好,全部都是她的功勞,她給了他一個好生活,可惜,她從來不陪伴自己。
木北晟“那你呢,你現在已經變成吸血鬼了,你可以變得更強大啊,可是你為什麽要逃呢。”
公爵伊吾恩“什麽?”
他,他可以嗎?
他怕自己做不到,讓她失望。
第410章:完。
小劇場:
北北不會安慰人,但是他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其實吧,但是有些小心思的,他想要他回去,既然她是人類變成吸血鬼的,那以後好歹他們也算是有個伴呀,他也對自己下不去手不是。
木北晟“你就不要想那麽多了,你就跟我回去吧。”
伊吾恩看了一眼他,他可以為了愛人,付出到這種地步嗎?
公爵伊吾恩“……”
很羨慕他。
那他,是不是也可以……
可是,他真的怕自己做不好。
木北晟“真讓人著急。”
可別讓他動粗啊。
他可沒有多少耐心的。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