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337章 葉劇吐槽之火燎耶

關燈
第337章 葉劇吐槽之火燎耶

本篇專門用來吐槽葉羅麗官方。

主要是關於火燎耶的。

想要吐槽的都可以來。

不吐不快。我忍不了一點。。。是可忍,孰不可忍!!!!!!

拉線——————————

這葉羅麗我真是越來越不想看下去了!我一天都看不下去!真的是看不了一點!!!

火燎耶都被削成什麽樣子了?!

一般而言都在後期會削弱,但是你不能又降智又削實力吧?

第十季的火燎耶都成什麽玩意兒了?

路過的狗都能踹他兩腳了吧?

第十季的火領主就是純純大冤種,只要是個仙子都能夠打敗他,而且都能夠欺負他。

如果是主角團裏的人類我都可以理解。關鍵是,火領主也是大仙子,而且是擁有遠古之力的大仙子!更重要的是,曾經他的實力是和金王子這樣的最強戰神匹敵的!!!

現在呢?!還需要顏爵給他力量,水王子,金王子和禦王黎灰輕輕松松碾壓他。禁忌之地那群人也是,隨便只要是個仙子都可以威脅他。

雖然知道是因為誓約之戒,但是不至於把他寫的這麽冤種吧!

好歹也和那群人過幾招啊!不管怎麽說,你也有千年之力,不能是直接被碾壓吧!

火燎耶:呵。習慣了。

而且,降智和削弱可以理解,關鍵是你這人設都崩了吧?

曾經的火燎耶:

火燎耶:金王子,我們應該無牽無掛,才能夠強大。

火燎耶:金王子,你難道要為了她,放棄戰神的位置?!

火燎耶:大仙子就是應該無牽無掛,沒有感情。

現在的火燎耶:

火燎耶:我親自迎她回來。

火燎耶:為了她,值得。

……不是,你削弱就削弱吧,怎麽還戀愛腦了呢?

知道這對於火燎耶單推來說有多麽難受嗎?!

如果火燎耶和曼多拉成為,我都可以理解,畢竟兩個人都是反派,而且都是那種有勇有謀,智勇雙全的人。可以走那種作為合作夥伴,雖然互相獲利合作共贏,卻相互算計,結果日久生情的路線。

但是莫名其妙跑出來一個夢公主,而且火領主還和她關系那麽親密,這已經崩人設了吧?

孟藝:所以,我的存在就是為了炒?

火燎耶你曾經的硬氣呢?!不是說大仙子不應該有這種多餘的感情嗎?!

官方現在就是想要炒吃的紅利。所以就算前期龐尊做了多麽過分的事情,現在寧可改人設,也要把龐尊和白光瑩寫在一起。

還有水默也是,雖然一直是官配,但是現在是不是有點過頭了?現在的舉動是越來越大膽了起來。這個可以理解。

還炒顏冰。雖然這個前面也有鋪墊,但是我就想知道他們一個穿著古風服裝,一個穿的是公主的裙子,你覺得這兩個人放在一起不違和嗎?

而且,前期也沒有這麽大膽。現在顏爵直接畫了冰公主的畫,這不就已經是明示了嗎?前面都是偏愛,現在就是直接表明了這是一對。

還有金羅和金茉這倆混球。請問一下,官方到底是想哪一對啊?我現在最認可的說法就是金羅官配,那我就問茉莉該怎麽辦?前期我磕的金茉白磕了???

你炒這幾個就隨便你吵吧,你拿火燎耶出來幹什麽?

官方想做的無非就是——先在番外裏面打火燎耶和孟藝的擦邊,看看熱度高不高。如果熱度高的話,還不是就又變成了一對,而且會在正劇裏面出現。

可是火燎耶前期人設呢?!他都看不起金王子有愛人,他自己難道還會有愛人嗎?!就算有,也得有一個心路成長過程吧?不能這麽莫名其妙的出現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官方!你是官方啊!不是我們同人!!!

火燎耶的命就不是命了嗎?!

火燎耶:誰讓我不是親兒子。

火燎耶:你們可以看看我摘下皇冠之後的樣子……

雲淮:那個蒙娜麗莎幻視你就別提了,好嗎?

——來自作者的吐槽。

最重要的就是人設崩了。

除了談戀愛這一點之外,最重要的就是火燎耶的人設。

前期頂多就是有點反差萌。

前期——

火燎耶:(吃驚)(夾著嗓子)仙境最強戰神,金王子?(縮成小小一團)(表情誇張)好……好怕啊……

火燎耶:我說金王子,你是不是沒有點兒自知之明啊?你現在變得這麽小一點,難道還以為自己是我的對手嗎?

現在——

火燎耶:(捂住胸口)(一只手向前抓空氣)狐貍,救救我,為什麽……我的傷口不能恢覆……

火燎耶:(躺在顏爵床榻上)狐貍,救我……

火燎耶:(被拒絕後跪地瘋狂咳嗽)咳咳咳……不……不該這樣……(癲狂)狐貍!你幫幫我,幫我勸她,解除誓約之戒!

雖然知道是裝可憐,但是崩得很離譜。

顏爵:你正常點,我害怕。

火燎耶:我特麽也怕!!!!!!

顏爵:……

哦,對了,還有——

見識到水王子的厲害以後——

火燎耶:(著急)(恐慌)(逃跑)這個人類就還給你們,反正我們也已經用不著了!(被攻擊嚇到)(胡亂抵擋)

被武神淩放過以後——

火燎耶:(大喘氣)(吃驚)(恐懼)(吞咽唾沫)(被嚇的六神無主)

……該讓我說什麽好呢。

曾經,我是火燎耶的單推,甚至一度認為他是強攻。

現在,我已經變成了火燎耶的受撫慰(受腐唯)

雲淮:來來來,官方,我們好好談一談。(拔刀)

火燎耶:冷靜!

雲淮:冷不了一點。

現在我強烈建議官方不要再給火燎耶走路線了,當然,也不要讓他走強大路線。

要不我們就走賣腐路線吧!

火燎耶這種反差萌極強的夾子難道不是很適合成為受麽?反正同樣都是恰爛錢,和腐都是一樣的。

——以上三段都是反諷。只是感覺削弱和人設崩的太厲害了。

金離瞳:我是不會同意和他炒的。

火燎耶:你有病吧?誰要和你炒了?

雲淮:說不定熱度會很不錯?

金離瞳:……

火燎耶:……

金離瞳:你一定要看到我們吃不下飯的樣子嗎?

火燎耶:你一定要看到我們夜不能寐的樣子嗎?

雲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焯。

綜上所述——葉羅麗官方你個混蛋!把我曾經那個又帥又壞而且還有反差萌的火燎耶還回來!

不要這個人人可欺的火燎耶!!!不要!!!

對了,放幾張火燎耶美圖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